排名
310放榜
中学
大学
问答
资源
登录
首页
问答首页
标签广场
留学入门
关注
分享
什么是留学?为何要留学?什么样的孩子适合留学?留学会带来怎样不同的教育体验?留学又会为未来做怎样的铺垫?留学入门类问题为您解答。
问题
685
回答
4503
关注者
3
排序:
最新回复
默认排序
回答数最多
最佳回答优先
官方回答优先
老师们好!我目前在德州读大学,我爸妈想让我弟弟也来这边读书。我弟弟目前读初三,家里打算让他来美读高中。不知道有没有办法让他跟着我读书?我不太希望他走交换生的路。另外,得州(达拉斯/沃斯堡)附近的私立高中好申请吗?还有这一年他都需要准备什么考试和材料?时间够吗?谢谢老师!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留学规划
推荐学校
6个回答
Nicole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2-09-09 11:36:00
我是刚才问在校成绩的妈妈,我儿子2013九升十,八月底考了托福,成绩不理想97分,是在未上任何补习班情况下的第一次考试,11月要考ssat,我现在纠结于要不要考第二次托福(觉得孩子同时准备两门好辛苦),如果ssat考得高(95%以上还是有极大可能的,我们托福是砸在听力和口语上了),能否弥补托福的不足?就不要去考第二次了。另外,这个分数申请前十名寄宿有可能吗?或者您建议申请哪类学校?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推荐学校
学校要求
托福
托福91-100
SSAT
8个回答
FS用户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2-09-12 14:19:00
许老师,您好!我儿子明年秋季去美国需要重读10年级,国内一年、国外三年高中,这样对于考到美国好大学有多大的帮助?还是在国内读完三年高中,准备好SAT、托福,考到美国好大学的可能性是否也与前者一样?在美国读高中的海外生是否比在国内读高中的海外生获得美国好大学录取的名额多?各有什么利弊?谢谢!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留学观望
10年级
5个回答
jessica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2-09-12 20:50:00
周老师,现高二的女孩,原计划明年秋季出去读11年级,现在看了很多家长的发言,都说11年级出去很难适应,对申请大学也没有什么帮助。是这样吗?如果这样,是不是在国内准备标考,申请大学更好些?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留学观望
11年级
7个回答
FS用户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2-09-14 10:19:00
您好各位老师,想请教您们一些问题。 我儿子基本情况:今年十四岁,元月到温哥华,现读九年级,ESL二级A(共两级,每级有ABCD四阶段),数学读十年级,因没出ESL,主课只修数学。上周做SSAT测试1784分,其中数学704分,阅读562分,单词518分, 托福没学过没成绩。现因为我工作原因不能在温哥华陪读了,决定上美国寄宿私校,以便将来好申请美国大学。孩子性格开朗,心地善良,为人和善,待人礼貌,但学习自觉性和自律性还有待提高。想请教 1,能从温哥华转校到美国重读九年级吗? 2,现在申请私校应该做那些准备? 3,想在新泽西申请一所管理严格的寄宿私校,明年秋季入学,可行吗? 4,根据孩子具体情况请推荐其他地方的寄宿私校。 十分感谢!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留学规划
推荐学校
转学
12个回答
虎子妈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2-09-20 12:31:00
请问这个桑迪赛德学院五天住宿是什么意思?国际生周末是住校内公寓还是home stay?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寄宿
桑迪赛德学院
3个回答
FS用户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2-09-20 18:42:00
寄宿学生都住在学生宿舍吗?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寄宿
2个回答
FS用户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2-09-21 22:14:00
航海图老师您好,请问申请美国7年级稍微好点儿的学校是否托福和SSAT成绩都必须提供?TOEFL JUNIOR可以吗?谢谢。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3个回答
JWU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2-09-27 10:45:00
大家好:初二男生市重点在读,有艺术爱好(音体美)但不是美国的那种特长。成绩中上,托福刚学完基础班不久,没有SSAT。不知道哪样做更好:今秋申8,在junior boarding school 读到9年级再申10;还是再学一年去中部的芝加哥惠顿中学?今年申8的话,来不及准备SSAT了,据说FAY还要SSAT才可以申请;申9的话,看来竞争太激烈。我不知道名牌高中对于申请藤校的意义有多大?不喜欢把孩子的时间都拿来准备托福SSAT,他们还在成长,身体、爱好、读书、学校的功课活动都很重要。目前感觉有点迷茫,请各位专家老师家长以及热心的孩子们指点迷津。谢谢大家。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年级规划
8个回答
FS用户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2-09-27 13:03:00
请问2013Fall申请11年级难度到底有多大?本人现在国内高二了,想出国。托福分数104,SSAT还没考,按照Barron模考情况来看一般在2200左右。我十分喜欢Hotchkiss,但听他们说11年级难度不是一般大,我想问问具体情况。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评估学校
学校要求
托福101-105
SSAT2201-2300
3个回答
FS用户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2-10-02 13:14:00
1
...
8
9
10
我要提问
匿名
登录并提交问题
分类标签
(16)
规划入门
(42)
选校评估
(51)
申请
(13)
考试培训
(41)
访校面试
(12)
录取择校
(9)
行前准备
(18)
夏校夏令营
(5)
其他
(2)
在美学业生活
(25)
美本
(15)
综合大学
(0)
本科申请
(10)
背景提升
(4)
冬令营
(0)
文化体验
(0)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