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时间
家长,您好:

针对您的问题,我们一一解答一下:

1.准备7年级走读,请问要考托福吗? 这个需要看您孩子要申请什么样的学校,如果要申请顶尖走读学校,尽量有托福成绩,但是小托福也是可以接受的,同时还要准备SSAT成绩,如果是七年级的话,可以参加 Middle Level的 SSAT考试;

2.如果要考,什么时候开始准备时间比较充分? 越早准备越好,至少先让小朋友有个概念,知道小托福或者是托福是怎么回事,做做题目,从今年算起,如果准备6申7 的话,应该在2019年额11月初拿到所有成绩,当然这是针对顶尖走读学校而言,也要不少学校是滚动式录取,那么可以在2020年的2月甚至3月拿到成绩也可以;

3.如果有绿卡读私立比较好还是公立? 这个还真是需要家长自己综合判断了,如果读公立,就一定要选择好的学区,读公立的好的学校; 我倒是认为,如果住在非常不错的区,而且家长能够陪读的话,读公立是不错的选择。

2018-11-09 14:23:26
您好:

同意GIvan的说法,其实在11月时拿出最理想的成绩就可以了。

如果想要申请顶尖的Boarding School, 还需要了解学校网站上对面试的要求,有的是维立克面试,有的是InitalView ,总之要对申请学校有个全面了解,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2018-11-09 14:17:47
您好;

如果不要求是寄宿制学校,可以了解一下新泽西的Ranney School. 这所学校不错,尤其是在STEM方面。
2018-11-09 14:13:34
您好:

请参考FS上K-12的学校,只有这种学校,才可能有7年级的招生。

但是,不少寄宿制学校,即使是K-12的,也不太接受7年级孩子住校。

您对学校的要求是什么?或者说可以知道孩子的标化成绩吗? 这样可以帮您推荐几所女校。
2018-11-09 14:12:30
同意两位老师的说法,的确是要看学校的情况,而且一般来说,托福具有较高的竞争力。几所顶尖的美初,基本上需要的都是托福成绩而非小托福成绩。况且来说,申请同一个学校,具有理想托福成绩的学生,当然要比提供小托福的学生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2018-11-09 14:10:18
学校没有公布中国学生的大学录取去向表,这是所有学生的,可以参考,学校艺术是特长,我了解到有一些中国学生毕业以后进入了非常顶尖的艺术类院校。
https://bbk12e1-cdn.myschoolcdn.com/ftpimages/424/misc/misc_200662.pdf
您的孩子目前的标化成绩申请这所学校是比较有把握的。
2018-11-09 13:03:54
您好:

Groton School 8年级申请需要大托福成绩,这所学校的申请难度非常大,而且小托福基本上不会考虑。

2018-11-09 11:54:06
您好:

有些顶尖的走读学校同样deadline 也很早,例如Ranney School , 截止日期是在1/18. 这个和走读寄宿无关,是和学校的Admission Policy有关,因此,还是先了解清楚每个学校的截止日期,这样才能做好安排。

如果条件都具备了,没有必要分开,因为很多寄宿和走读使用的申请系统都是一样的。
2018-11-09 11:40:24
您好:

请问孩子现在是在寄宿制学校还是走读制学校?未来要申请,是想要申请寄宿还是走读?

建议:

1. 准备好标化成绩;
2. 针对学生情况,进行选校;
3. 八年级成绩一定要保持的非常好;
4. 在软实力上进行提升
2018-11-09 11:36:43
您好:

这要看你们申请什么学校了,有一部分学校截止日期是1/15, 还有1/31, 也有2/1, 当然还有Rolling Admission 的,这中间还应该考虑到圣诞节和新年的十天假期,这段时间大部分学校基本上是不工作的,都在放假。这样算下来,您要看看时间是否来得及了。

建议: 了解清楚每个学校的申请截止日期,做出相应的调整和安排,以免错过时间。
2018-11-09 11:28:46
是的,除了大文书,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要求。一定要看学校要求来写文书。
2018-11-09 11:25:49
补充一下: 除了SAO,比较常用的申请系统还有Gataway和Ravenna,文书也都不一样的,看清楚要求就好了。
2018-11-09 11:25:00
您好:

这个要看题目了,不同的题目要求不一样,大文书一般是250-500字,小问题也许就是一句话。

SAO的前三问每道250字,大文书250-500 ,不少学校有补充文书,会定字数要求的。
2018-11-09 11:24:38
您好:

基本上来说,美国有句话叫做: first come first serve. 因此,早永远都比晚要好,能早尽量早,不要拖到最后。

至于机会是否均等,这个还真不知道,但是我们一直认为,应该尽早,您也可以再听听其他专家的意见。
2018-11-09 11:21:25
您好:

原则上是不可能的,因为申请截止之后,就进入了学校Admission的 Process 的过程,所有的面试都需要在截止日期之前完成。

如果有了维立克面试,不一定要去校园面试了,Skype就可以替代,但是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每个学校都是维立克的合作学校,如果真的不方便,也可以放弃校园面试而直接改为 Skype, 但是千万不要错过申请截止日期。
2018-11-09 11:19:43
您好:

可以参考一下FS上排名60-90 左右的寄宿学校。

不知道是否有维立克面试成绩?

孩子平时成绩如何?除过标化成绩之外,其他软实力如何?也需要一并考虑。
2018-11-09 11:16:57
您好:

不知道您说的是访校还是校园面试,如果是校园面试+访校,就一定要和申请的截止日期结合起来,千万不要错过了申请截止日期,如果仅仅是访校,在圣诞节后,有些学校忙着做最后的神奇Processing工作,可能不一定能够接待。

建议如果仅仅是访校,可以利用中国春节的时间过来,这样一部分申请日期截止比较早的学校也空出来了时间,而且学生也不需要请假,应该是不错的时间点。

但是具体情况具体对待,如果学生是在美国,那则另当别论。
2018-11-09 11:15:26
您好:

现在的留学顾问遍地都是,的确找到一个靠谱的中介或者说机构或者说顾问还是非常重要的。

如何判断一个顾问是否好,我认为需要具备以下几条:

第一:要看顾问的专业度,一个专业的顾问能够为您指点迷津,并且能够提供准确的,专业的服务,事半功倍;
第二:要有责任心,光有专业精神还不够,还一定要有责任心,因为这是教育,不是摆地摊,也不是一桩生意成交就 say bye-bye, 应该为孩子,为家长负责;
第三:应该有良知,所谓的良知,就是按照学生的情况,推荐给学生最适合的学校,不夸大,不贬低,实实在在,用自己专业的而精神,负责任的态度,为家长和学生提供最适合对的学校,帮助做到最好的申请;
第四: 公平合理的收费, 教育不应该是暴利,因此,不能够漫天要价,合理就是好的;
第五:顾问的沟通能力和耐心,专业精神,责任心,良知之外,还应该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耐心,让家长和学生能够和顾问一起,通过申请这个过程,了解更多美高或者是美本的招生要求,学校的特点,教学的宗旨等等。

缺少以上任何一点,都不能够成为一个好的顾问,当然,好的顾问还应该具备其他更多的特点和特质,例如韩梅老师所说的。

您可以把所有的综合起来一起考虑,相信您一定能够找到以为让您满意的留学顾问。
2018-11-09 11:11:19
您好:

您的问题太宽泛,无法给你注意要点呀,你至少得告诉我们。你要申请什么学校,想要什么样的帮助吧,您孩子情况是什么?这些信息不提供,很难帮助到你。
2018-11-09 10:20:55
您好:

我来一一回答一下您的问题:

1. 想学生物工程,考SAT还是ACT:

考什么都没有关系,SAT也行,ACT也好,主要是要拿到想样的成绩。

2. 计划十年级暑假考托福,十一年级暑假考SAT或ACT,这个时间安排可不可以呢?

计划是美好的,但是永远都赶不上变化,可以这样计划,没有问题,但是根据成绩再做调整,因为一次考试未必能够达到让你们满意的成绩,也许还得第二次考试,甚至第三次,这恐怕会是计划之外的事情了;

3. 除了GPA和标化考试,还需要做哪些准备呢?

申请美本,是一个系统工程,除了GPA,标化,如果想要爬藤或者是冲名校,那么Leadership, activates, Sports, Volunteer work 等等等等,真的一样不能少,同时如果未来要学生物,那么在SAT II的考试上,在AP课程的选择上,甚至在义工活动的安排上,都需要有清晰的安排和计划。

规划是一件好事情,好的规划老师,不但会为孩子指明方向,最重要的 也会帮助孩子看清自己的能力以及方向。

11/17 FS上我有一场讲座,是专门讲大学申请规划的,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拨出时间听一下,或许有帮助。也可以联系我们私聊。
2018-11-09 10:19:13
您好:

但从托福成绩来看,是有点低了,而且没有SSAT,因此不好说。

建议你们绕开不需要SSAT成绩的学校来申请,毕竟,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好,标化成绩是第一敲门砖,除非学生有在某一个领域特殊的才能,非常吸引学校的眼球,那则另当别论。

适合孩子的学校就是最好的学校,申请的时候建议从这样几个方面来考虑:
1. 孩子的成绩以及学习的能力;
2. 孩子的特点;
3. 学校是否适合孩子的兴趣爱好的发展
4. 孩子对学校的适应度;
5. 周边环境的安全;
6. 地理位置的便利性

通过以上各方面综合评价,来为孩子选出最适合他的学校。

申请的时候,无外乎这样几个方面:标化成绩,三年在校成绩,软实力,面试情况,以及综合的Package。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探讨,可以联系我们。
2018-11-09 10:09:12
您好:

无论美高,美本,甚至研究生,推荐信都很重要,当然,一些一般的学校,也有可要可不要的。

申请学校通过成绩,学生自述(Essay),面试,成绩等对学生有了一方面的了解,但同时,还需要看看别人眼里的学生到底是什么样的,也就是第三方的观点吧,这个第三方观点来自于学生的老师,是最真实可信的了。因此,老师的打分,应该是从最客观,公正的角度出发的,和心理无关。
2018-11-09 09:58:36
您好:

美国很多学校为私立性质,重视财务独立,有意拒绝政府财政拨款,而主要靠校友捐赠运营,是主要的经费来源之一。

在美国,名校的校友捐赠率一般为30%~40%,哈佛大学的捐赠率为48%,排名第一的普林斯顿大学捐赠率更是高达68%,意味着每100位校友中有68人捐款。

当然,绝大多数捐款是50~500美元数额不等的小额捐款,主要表达校友对母校的关注与感激。

您可以参考这篇文章,有对校友基金会比较详细的解释,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bfea2060102v09i.html
2018-11-09 09:53:56
您好:

I-20,护照,录取通知书,健康证,疫苗记录本,常用药品(注意甘草片等不能入关),冬天的羽绒服(最好是长款),最好能够给孩子准备一个翻译机,其他的根据孩子的需要准备就好。

预祝孩子美国学习顺利,开心。
2018-11-09 09:39:59
您好:

这个学校虽然在FS上的排名不是很高,但是其申请难度并不算是很低,一是地理位置,二是学校整体学术还是可以的。
学校校园美丽,宽广,占地 300 acres,课程设置不错,课后活动也非常丰富,在艺术和音乐方面比较突出,艺术和音乐类的课后活动如下:

Academy Singers, Chamber Ensemble, Dance, Mosaic Harmony, Rubicon Literary Magazine, Technical Theatre, Theater, Titan Jazz Ensemble

该校国际生稍微偏多一些,寄宿比例大约50%左右。
2018-11-09 09:34:48
您好:

学校官网信息不是很明确,没有看到有国际生招生这块内容,明天上班后我们会联系学校帮您问一下,如果您还想要了解其他信息,也请一并发给我们。
2018-11-09 09:18:20
家长您好,走读学校里面The Newman School建议就不要选了,孩子的背景已经大大超出了这个学校的招生要求,Rutgers Prep是顶尖走读,可以申请试试看的。其它寄宿学校的选校也比较合理,但是有一些排名较高的冲刺学校,孩子的托福目前不够,希望能够冲刺到更好的成绩会更有把握一些。目前孩子的Vericant成绩不够高,不知道有没有接到各个学校的面试邀请?
2018-11-09 08:04:02
您好:

一定要在史泰登岛吗? 除了学费低,还有什么其他要求?是家长陪读还是学生住寄宿家庭? 对教会学校是否愿意考虑?
2018-11-09 07:39:45
您好:

可否告知一下学生的标化成绩,已经申请年级?这样提供给您的信息才会准确,因为学校很多,各个档次都有。另外最好能够告知我们喜欢的地理位置等,推荐才会精准。
2018-11-09 07:34:01
您好:

孩子非常优秀,不知道维立克面试成绩多少? Pennington 申请问题不大,但是Concord 可能会艰苦一些。

建议增加选校,把选校的档次拉开,Concord可以作为冲刺学校,再增加一两所冲刺学校,增加两所左右的匹配学校,可以再增加一所保底学校,这样确保申请的合理性。

预祝孩子申请顺利,如有需要,可以联系我们。
2018-11-09 07:31:50
同学,你好:

成绩不错,如果SSAT如你预期的话,Canterbury 非常有希望。

也可以考虑再增加一些冲刺类学校。

申请是一个综合的Package, 你的其他方面看起来也不错,如果说还有优秀的GPA做支撑,那么大胆再加几所学校冲刺一下。

预祝申请顺利。
最佳回答
2018-11-07 13:29:40
您好:

如果您要陪读的话,是希望寄宿还是走读? 另外希望学校在哪个州较好?
我的建议:如果要想上好点的学校,建议尽快去考小托福,有个小托福成绩,申请起来可选择性会大一些,而且有不少非常好的学校,要求家长陪读的就可以给您推荐, 例如新泽西的顶级名校Dwight Englewood 就可以考虑,还有其他很多不错的学校,如果没有语言成绩,申请好的学校可能性太小了。
2018-11-07 13:26:53
您好:

申请问题不大。如果对Hun School Of Princeton 感兴趣,也可以考虑申请这个学校。

加油,期待好消息!如果需要进一步信息,可以联系我们。
2018-11-07 13:23:31
同学,你好:

托福成绩不错,SSAT成绩低了点。 % 是多少呢? 另外是否有维立克面试成绩?你的软实力如何?GPA如何?

还想问一下,你想申请几年级? 9, 10 还是11? 可否提供更为详细的信息?

对地理位置有要求吗? 希望是走读还是寄宿?
2018-11-07 13:21:17
您好:

计划申请FS上排名前50学校,托福成绩偏低,SSAT预估成绩也偏低,如果不打算继续刷分,那么建议考虑FS上排名60以后的学校。

同意几位老师的意见,美初课程不难,真正开始紧张加难度的是高中开始。

目前孩子除了GPA不错之外,还有哪些特长,以及特别突出的地方,或许可以作为申请package 的亮点。

需要提醒的是,基本上FS排名在50之前的学校,截止日期大约都在1/31 或者是2/1, 时间已经非常紧张了,务必尽快做好申请的准备工作。

也请考虑希望申请哪些地区的学校? 对学校课程设置以及课后俱乐部开办情况的基本要求,如有需要,可以联系我们,微信号:17323091804.



2018-11-07 09:26:11
您好:

美国的Junior Boarding一共也就是8所学校,一个比一个招生条件高。在这些学校中, CMS算是招生门槛比较低的一个学校了。

这个学校的确是国际生超多,几乎有接近一半的学生是国际学生,当然在国际学生中,中国学生的数量占了绝大多数。

学校的地理位置稍微偏僻了一点,高学历教师比例不是很高。但是师生比还是非常理想的。

学校学生不多,只有200多个学生,但是整个学校却有525英亩,15座学生宿舍。宿舍管理不错,除此之外,学校还拥有艺术中心、书店、剧院、木工厂、10,000 藏书的图书馆、棒球场、室外/内篮球场、健身房、科技中心、电脑教室、足球场、冰上曲棍球溜冰场与室内网球场。

当然,孩子的标化足够硬,有更好的选择,建议重新考虑,如果没有更好的选择,那么这个学校也不是差到不行,可以考虑在7和8 在该校学校,9年级的时候转出来。

您也可以再听听其他专家的建议。
最佳回答
2018-11-07 09:20:58
您好:

该校不大,是个小型学校,7-12年级一共不到200人,学校不提供正式的AP课程。
学校体育活动较少,一共只有三项:Basketball, Lacrosse, Soccer。
但是课后俱乐部和艺术类活动内容丰富:
Club or Organization:
AutoCAD, Beekeeping, Computer Programming, Creative Writing, Drama Class, Drama Productions, Engineering, Farm and Garden Arts, Latin, Literary Magazine, Model U.N., Musical Theater, Peer Ambassadors, Recreational Games, Senior Taught Electives, Sports Analytics, Stagecraft, Stock Market Game, Taekwondo, Volunteering, Yearbook

Arts and Music Programs:
Arts Across the Curriculum, Calligraphy, Ceramics, Chorus, Drawing, Jazz Band, Orchestra/Strings, Painting, Photography, Studio Art, Woodworking
2018大学录取还是很不错的,有MIT,Princeton, UCLA等。详细的录取请参考链接:
http://www.falmouthacademy.org/College-Enrollment
2018-11-06 15:25:00
同学,你好:

如果你是持有F1 Visa , 该校是不发I-20的,请看学校Admission的详细介绍:

Sage Hill School does not issue the I-20 Visa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Certain Visas can be accepted as long as they are NOT one of the following: F-1, J-1 or M-1.

Students holding a current Permanent Resident Card/Green Card are eligible to apply if they meet the criteria below.

Students who have not been enrolled continuously in a U.S. school, located in the U.S., since the beginning of the 2015-2016 school year are not eligible to apply for admission until the Admission Office has received official testing results directly from one of the following English language tests:

For students applying for 9th grade:

Refer to the iTEP website for the iTEP SLATE-Plus test:
http://iteponline.com/en/for-test-takers/schedule-a-test

To receive an invitation to apply for admission to Sage Hill, the student must score a minimum of 5 in every category. Students that do not have access to the iTEP Slate-Plus test can take the TOEFL. The same minimum TOEFL score applies to applicants for grade 9.

For students applying for 10th - 12th grades:

Refer to the TOEFL website for the TOEFL iBT test: http://www.ets.org/toefl

To receive an invitation to apply, a total score of 94 with a minimum of 22 in the reading section is required.
Sage Hill School's institution code: 4366
2018-11-06 15:10:06
The Athenian School无论从排名、申请难度、学术、地理位置来说都比Fountain Valley School of Colorado要强。Iolani School 综合来看比以上两校要再弱一些,而且在夏威夷,远离美国大陆,感觉体验不到真正的美国生活。
2018-11-06 12:01:43
综合来看两所学校差不多,但是The King's Academy国际生比例少一些,AP数量也多一些。
2018-11-06 11:58:51
Thayer Academy一般95的托福,70%左右的SSAT就可以了,和Tabor还是不是一个量级的,Tabor建议有105的托福,至少88%的SSAT。Thayer是走读学校,和Tabor这样的寄宿制度名校相比,竞争还是少一些。Germantown Friends在费城比较好的区,许多博物馆在附近,地址位置还是不错的。学校会帮助学生安排寄宿家庭。
2018-11-06 11:56:28
您好:

申请美国高中需要准备如下资料:
1.三年成绩单;
2. 两封-三封老师推荐信;
3. 托福和SSAT成绩;
4. 其他等
2018-11-05 18:12:58
您好:

请问有小托福成绩吗?孩子的兴趣爱好是什么?对学校的要求是什么?请加我们的微信:17323091804.

2018-11-05 18:07:39
您好:

请问您是指的大学申请还是研究生申请? 如果是大学申请,在高中选课的时候需要注意选择一些经济类的课程。 如果有竞赛当然好,但是也不一定。
2018-11-05 17:40:33
您好:

该校对托福的基本要求是要达到95以上,但是申请的学生平均成绩要略高一些。

关于SSAT,学校并没有强调,但是申请的学生一般都有提供SSAT成绩,学校说,他们对SSAT的成绩没有最低分要求。
2018-11-05 09:11:32
您好:

请参考FS上的数据。这所学校属于一般的学校,没有特报突出,也没有特别不好。

如果要求学术好,毕业去向也要好的学校,一定需要考虑托福成绩的,现在要找不需要托福成绩的学校,可能不太好找,有,但是和你的期望值也许不符。

你需要在哪个地区呢?孩子的情况可以大致介绍一下吗?
2018-11-05 09:09:50
同学,你好:

如果要去更好的学校,申请11年级首先要确认学校是否有名额。另外也需要参考SAT成绩或者是SSAT成绩。

目前仅有托福90 的成绩,不是特别好推荐学校。

你看一下波士顿的Brimmer and May 是否有兴趣?

另外,啥时候打算考SAT呢?
2018-11-04 18:01:37
St Paul有男生Squash队伍的,是专业训练,18-19年的比赛schedule里不仅有和兄弟寄宿学校的比赛,也有地区和全美的Squash联赛,如果需要在校外额外安排私教辅导的,可以联络学校看是否能帮忙推荐。
2018-11-04 14:56:45
这些学校里面Hamden Hall是最好的,如果不介意女校的话,Lauralton Hall也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是宋氏姐妹的母校。这些学校都是走读学校,不少的申请和后续寄宿家庭安排是和特定机构独代的,在选择中要尤其注意考察独代机构的口碑和服务质量。
2018-11-04 14:54:34
您好,Wyoming Seminary是只接受最新一次的维立克成绩。
2018-11-04 14:43:52
您好:

请问孩子有标化成绩吗?我给您推荐新泽西的Ranney, 波士顿的Brimmer and May.
2018-11-04 10:18:39
您好:

SSAT是多少? 我建议增加冲刺学校,如果SSAT成绩和维立克成绩不错的话。

目前托福成绩不错。湖森是不错的学校。
2018-11-04 10:15:34
您好:

这个需要一个一个学校去打电话或者是发邮件的。
正确的做法是:
1. 找到匹配学校
2. 锁定学校
3 . 联系学校确定名额
2018-11-04 10:01:13
同学,你好:

这三个学校,我本人推荐Ranney School , 对于Brimmer and May , 我们目前也有两个在读学生,但是该校中国学生略多了些,而且有些地方我个人持保留意见,愿意私信探讨。

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转学,可否告知一下转学原因?其实这些学校除了地理位置的差别外,在学术上的差别并不是非常大。

2018-11-04 09:57:58
同学,你好:

你是先申请加州的 Pilgrim School 吗?如果是这个学校,那么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学校的9-12年级可以选择学校提供的住宿;学校不接收寄宿家庭以及非直系亲属监护。务必了解清楚学校的要求哦。

目前你的托福成绩还算可以,但是因为是申请11年级,一定先要了解清楚学校是否有11年级名额。对于11年级学校是否一定要在加州呢?
2018-11-04 09:54:48
您好,个人推荐有艺术特长的孩子考虑Tabor, Pomfret,Cambridge School of Westin还有Cushing Academy,如果是女孩子,前100名有几所很好的女生学校,也有很全面丰富的艺术课程和课外活动。
2018-11-03 05:09:31
这几个学校里面Tabor, Western Reserve, Westtown和Westminster是一个档次的学校,学术水平相当,申请难度方面,竞争都很激烈,个人感觉Tabor会略难一点。
2018-11-03 05:07:52
同学,你好:

问题不大,那么多学生都在这个学校学习,只要自己注意安全,未来的寄宿家庭周边环境要安全,寄宿家庭的背景调查要做好,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的问题。

这里需要提醒你的就是:
1. 主要是校园外的安全,注意结伴而行;
2. 寄宿家庭的周边环境以及寄宿家庭的严格背景调查;
3. 不要太早出晚归;

预祝学习生活愉快。
2018-11-02 10:02:52
你好,同学:

非常有可能,现在不了解的就是准备转几年级?年级越高,名额越有限,建议你先和心仪学校联系一下,看看名额情况,然后再做转学打算。

加油!
2018-10-31 11:55:28
Thacher需要申请者自己打电话和学校约面试哈,学校强烈推荐访校面试,Skype面试也可以约,但是学校说过去只录取过一个通过skype面试的申请者,校园面试可以让学校更全面地了解学生。
2018-10-31 01:57:14
同学你好,前50的学校,没有学术不强的,也没有申请要求不高的,关于网球特色的学校,可以参考这个Boarding School Review的介绍,其中FS综合排名前50的有Asheville School,还有排名66的Avon Old Farms School。
https://www.boardingschoolreview.com/tennis-boarding-school-sports
2018-10-31 01:48:47
同意之前东方老师的建议,可以考虑申请女校,女校特别重视女性领导力的培养,在艺术和科学方面也有不错的侧重。The Hockaday School是一所很不错的学校,地理位置在德克萨斯,如果希望考虑东北部的学校的话,可以考虑Miss Porter, Emma Willard School Dana Hall, 保底可选择Westover School (FS综合排名60名左右)。
2018-10-31 01:44:36
Kimball Union拥有比较丰富和全面的艺术项目,学校拥有设施先进的Flickinger Arts Center,为学生提供视觉艺术到音乐的各种机会,学校的Taylor Gallery不仅展出学生和教职员工的艺术作品,校外的艺术家们也会办展览,学校的 the Flickinger auditorium也会举办校内外各种演出。学校为艺术特长生提供为期两年的Art Scholar Program,没有艺术特长,只是有兴趣的学生也可以参加艺术课外活动。
MOD是Cambridge School of Weston的学术设置的一大特色,具体来说就是每学年分为六个模块,每个模快六周,每个模块三门课程。具体到每天,每天有四个Block,之前提到的三门课程分别占一个Block, 最后一个block是参加体育,音乐,艺术或者别的课外活动。这样的学术安排适合主观能动性和学习积极性高,有紧迫感,主动学习能力强的孩子。
2018-10-31 01:37:54
您好:

非常棒的孩子!

这些学校都有希望的。可以再增加两三所冲刺学校。

孩子的维力克面试成绩多少?

一定要做好各种活动的视频和作品集。

预祝孩子梦想成真。
2018-10-31 01:14:58
同学,你好:

首先想要知道的是Notre Dame HS 是哪个州的?因为这个名字的学校实在是太多了,不知道名字还真不好帮你评估。

另外,有几个问题想问一下:

1. 为什么想要转学?
2. 目前你具备的转学条件是什么?例如托福成绩?SSAT成绩?还有在校成绩?
3. 你想要转去的学校的特点是什么?

因为不知道你指的是哪个Notre Dame HS, 我研究了一下Guerin College Prep, 这个学校一般,不知道是否适合你?也不知道和你现在学校的差距?

你可以联系我们进一步探讨转学的必要性。微信号:17323091804.
2018-10-31 01:11:52
您好:

如果孩子不想去,而且综合所有条件,觉得申请会有一定难度,不去也是可以的。

但是一般来说,已经预约了,最好还是去,这样是对学校的尊重。爽约总归不好,我个人觉得应该去,您可以再听听其他老师的意见。

另外需要搞清楚的是校园面试还是仅仅是访校?
2018-10-31 01:02:06
您好:

基本上来说,学校都会回复的,请耐心等待,另外也要注意有些邮件是不是进了SPAM,但是需要提醒的是,邮件有很多不确定性,建议你们打电话预约最好,这样比较保险。
2018-10-31 00:56:51
家长,您好:
我来回答一下您的问题,从孩子现在总体成就来看,托福有点低,不知道是否有维力克面试成绩? 但是还得软实力还是不错,尤其是会的过不少奖项。

1.这种安排是否合理?

安排基本合理;

2.如果不合理,有否其它推荐的学校可以选择?

建议增加一些匹配学校。
2018-10-31 00:52:33
同学,你好:

目前的托福和SSAT成绩有多少?预估的成绩大约什么时候出来?

十年级如果是在美国的学生,一般是不需要维力克面试了,但是最好预约校园面试,增加机会。

如果是T100, SSAT2150 的成绩,你可以参考一下FS上排名40-65之间的寄宿学校,走读学校,我比较推荐新泽西的RPS和 Ranney, 另外不知道你是男生还是女生,可以选择一些单一性别的学校。

波士顿的Brimmer& May 你也可以关注一下,这个走读学校也不错。

如果有需要,可以联系我们。
2018-10-30 23:41:21
您好:

1)我们上海临时约concord academy面试 结果感觉还蛮不错的。对方招生官也说 他们篮球队缺少像我们这样一个高个儿而且说我们这次面试就算是正式面试 以后就只要校园参观就可以了 不需要安排面试了。请问这意味面试已经完成?

是的,如果招生官的意思表达的够清楚,而你们的理解也不会有误的话,这就意味着面试完成,因为招生官已经说了嘛。


2)那请问现在正式申请合适吗 因为成绩我们目前不是很满意我们托福101分 2018年9月8日成绩 ssat2250 201810月13日的成绩;

尽快申请吧,赶快开网申,递交资料,这个过程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呢;

3)这成绩过对方的基础申请门槛吗

如果学校已经说不需要面试,而且也明确说了,学校需要这么个大个儿,也许就是一种暗示了,当然成绩是主要考虑因素,如果在同时申请的学生当中,这个成绩不算高,但也不算差,至于是否过基础申请门槛,每年都在变化中,我觉得目前不需要顾虑这些,尽快做好申请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4)正式递交申请是否意味着这分数不能够再刷及再递交了

有新的分数出来,可以随时再补交新成绩。

顺便说一句,孩子很棒,继续努力加油。预祝孩子申请成功。
2018-10-30 23:34:40
托福如果不到100的话,低了些,如果能冲到105外加2250的SSAT,申请9年级是很有竞争力的。你喜欢的学校都是排名比较高的冲刺学校,建议再选一些50-60,更稳妥些,推荐新泽西的Hun School和Pennington School。访校面试需要提前预约。
2018-10-30 07:13:07
您好:

寄宿走读,各有各的利弊。
孩子现在已经15岁,如果需要继续等刷成绩,选在明年春季过来,有这样几个难点:
1. 春招的学校不多,好学校更少;
2. 插班进来知识点的衔接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如果是学期制学校,则比较理想,如果是学年制学校,等于是人家上了一半你才来上,适应起来难度有点大;
3. 如果是明年秋季过来,就已经十六岁了,读9,年了偏大,读10可能比较理想。

综合以上,我觉得可以选择这样两个方案:

1. 申请今年9年级入校,走读寄宿都考了,其实走读学校,找到了靠谱的机构,问题不会特别大,寄宿家庭的安全度还是非常高的,这点不用特别担心;
2. 待托福成绩提上来之后,申请明年的10年级。

春招学校是有一些的,但是少,地理位置相对也比较偏僻一些。

如果孩子喜欢女校,申请女校也没有什么不好,一切取决于孩子的个性以及适应能力。
2018-10-30 05:53:35
您好:

阅读是低了点,会有影响。不知道孩子的托福成绩如何?还有其他维立克面试等,一定要综合起来考虑。
2018-10-30 05:47:40
您好:

帮您问了一下学校,但是学校说他们只有总数据,中国学生的单独数据。

您可能需要发邮件去学校仔细问一下。这个链接是学校这两年来所有学生的录取走向:
https://www.episcopalhighschool.org/page/academics/college-counseling/matriculation-list
2018-10-30 05:46:05
您好:

建议再提升一下托福,如果没有时间做提升,而且也没有时间参加SSAT考试的话,在FS上可以参考排名100以后的寄宿学校。

同时也建议您可以考虑一下走读学校。
2018-10-30 05:40:44
同学你好:

没太明白你要报什么名?是申请学校还是???
2018-10-30 05:38:53
您好:

尽量想办法把湖森的访校时间改一下,原则上来说是改时间是行得通的。

如果实在不行,那么只能是选择EHS了。
2018-10-30 05:37:24
您好:

访校或者说校园面试要赶快预约了哦。11月开始,有不少小朋友都已经开始访校并且校园面试了。
11月有一个感恩节,这期间学校是不上课的,因此,除去这个礼拜,11月也就剩的时间不多了,抓紧时间预约。


2018-10-30 05:35:25
同学你好:

前面看了你得问题,这个问题和你之前问Ranney 是一样的,我的意思是如果不是非转不可的因素,建议还是不要转了。

当然不论是Ranney 还是Loyola 可能在地理位置上要比Bryn Mawr 要好一些,但是BMS也是不错的。

综合三所学校,如果一定要转,我个人推荐Ranney .
2018-10-30 05:31:09
您好:

是的,不提供I-20就意味着没有对国际生开放。
但是有些国际生是不需要I-20 的,例如父母持有H1B签证,L1签证 , J1签证等工作类签证,其子女入学是不需要I-20的,视作当地居民入读公立和私立均可。
2018-10-30 05:26:38
同学,你好:

这两所学校其实没有太大的区别。Ranney 的STEM比较好,如果你特别想在这方面发展的话,可以考虑,另外还要看你是几年级,如果已经10年级了,我建议还是不要转了。

其实学校是一个方面,更多的是自己的主观能动性,自己努力,结果一定也会非常理想。

没有非转不可的原因,我就不建议了。你再听听其他老师的意见。
2018-10-30 05:24:44
您好:

孩子成绩不错。可以冲刺前十,但是一定要有匹配和保底学校,今年寄宿制高中申请竞争非常激烈。
除了爱好以外,如果有参加比赛并得奖就更加理想了。

预祝成功。
2018-10-30 05:19:49
同学,你好;

你是个非常优秀的学生,目前来看,除了Vericant 稍微低了一点之外,标化成绩都不错。

基本上来说,能够去申请FS上排名前十的学校,学生都不会弱,这里面除了过硬的标化之外,还有许多其他彰显自己软实力的内容,例如各种特殊的才能,比赛的结果,兴趣爱好的发扬,以及各种能力的体现等等,在目前对你软实力不是特别了解的情况下,希望你在选校上,前十有4,5所,没关系,但是还是一定要加上匹配和保底学校。

另外,申请时的文书资料等也千万不要忽略。

预祝申请成功。
2018-10-30 05:16:10
您好:

如果您想要知道全部的费用,可以email或者是电话学校,获取更准确的数据。

2018-10-29 23:09:33
您好:

如果学生成绩足够好,那么建议您放弃考虑这所学校。
如果成绩不够好,请再考虑其他学校,我们不推荐该校。至于进入Top 30 的几率,不大!
2018-10-29 22:56:41
您好:

请问申请几年级? 寄宿还是走读?
如果是寄宿,可以参考FS上排名50以后的波士顿地区学校,如果是走读,Brimmer & May可以考虑。
2018-10-29 22:16:00
您好:

今年我们有几个学生申请这个学校,总体来说,该校需要的标化成绩如下:
1. 托福:学校没有明确最低申请分数,但是我们知道的情况是,该校申请的学生平均托福是在90分以上;
2. SSAT: 同样没有明确最低分数,但是申请的学生几乎都递交了SSAT成绩,并且成绩不低;
3. 面试: 该校不接受Vericant Interview, 如果学生可以到学校进行Campus Interview, 那么就不需要递交第三方面试成绩,如果不能到Campus , 则需要递交 InitialView 的成绩。

这是学校关于中国学生申请的内容链接,里面有InitialView 的信息
https://www.csw.org/page/Information-for-Applicants-from-Mainland-China

希望以上资讯对您有帮助,并且要注意时间节点了,预祝顺利。
2018-10-29 22:14:15
您好:

首先要看上了多少年? 中间是否有间断?
基本上来说,如果一直是在美国读书,而且超过五年以上,算作是美国学生了。
2018-10-29 21:55:39
除了Hun School,别的全都是9-12的高中。Hun School也是9-12才能寄宿。艺术方面The Williston Northampton School在这几所学校里面比较突出,升学方面最突出的是EHS和北野山。
2018-10-26 06:49:49
Kimball Union因为地理位置的关系,每年都有许多学生进入达特茅斯,别的藤校也不少,学校往年的数据是接近一半的毕业生能进入排名前50的大学。
2018-10-26 06:42:07
您好:

看起来都不错,如果托福成绩也有超过105的话,当然希望很大了。
在这些条件中,您没有提到最重要的申请条件之一-----托福成绩,因此,是在假设的情况下。
2018-10-26 06:01:28
看学生时间安排,以及打算冲刺什么样的学校了。如果托福成绩非常好,其他申请条件都不错,而且实践完全宽裕,那么再考一下也无妨,否则就不必了。
2018-10-26 05:59:39
您好:

孩子的SSAT成绩算是可以的,但是现在托福太低了,因此,建议还是首攻托福,因为托福是考察国际生英语能力的最主要指标。

即使第二次没有第一次成绩高,申请时提交第一次成绩就好,不需要介意。

目前建议:1. 托福,2. 维立克,3. SSAT。 把握好这个顺序。

您可以再听听其他专家的意见。

预祝孩子取得好成绩。
2018-10-26 05:58:14
您好:

97% 的SSAT已经很不错了,不需要再刷分了,托福成绩是多少呢? 如果要冲前十的学校,需要有托福,SSAT,维立克面试,以及软实力加上最后文书的综合考量。因此现在仅凭SSAT无法给您做出准确判断。

申请美高,标化重要,成绩重要,面试重要,各种软实力同样重要,当然,文书也非常重要,少了任何一个环节,都很难进入到Top的寄宿制学校去。一定要看这个Package,做好各个方面的工作。
最佳回答
2018-10-26 05:52:26
您好:

如果您以FS数据做为参考的话,建议申请FS上排名65以后的学校比较保险,可以冲刺一两个50左右的。
不知道软实力如何?另外面试成绩是否有? 如果愿意考虑走读,也可以选择一些不错的走读学校。
2018-10-26 05:45:42
您好,寄宿制度的混校可以考虑一下Concord Academy,the Cambridge school of Weston还有Cushing Academy,如果是女生的话,推荐考虑女校,艺术通常都比较强,尤其是Emma Willard School。
2018-10-26 05:07:52
您好:

这个学校的地理位置稍微有点偏僻,学校不算很大,从K-12年级只有400多人。四门AP课程。体育有这些:Baseball, Basketball, Cheering, Soccer, Softball, Track and Field。

课后活动有:
Boy Scouts, Key Club, Missions Club, National Honor Society, Servants Heart Club, Sign Language Club

Arts and Music Programs:
Art Clubs, Choir, Drama

Recreational Athletic Programs:
Gymnastics, Intramural Basketball, Karate, Soccer Classes

没有看到有舞蹈。

请注意,这所学校是独代机构代理,多了解代理方口碑以及一些合同政策和细节。
2018-10-25 22:09:34
您好:

同意叶子老师,赵老师意见。建议再增加一些匹配学校。托福若有可能再冲一下。SSAT是不错的。

加油。
2018-10-25 22:02:14
您好:

SSAT的词汇和阅读确实是日积月累的结果。我同意米果老师的意见,短期内的提高还是有困难的。

看看是否可以找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师,给与一些非常有效的总结和指导。
2018-10-25 21:59:01
您好:

毫无疑问的,目前孩子首要的任务还是要准备出好的标化成绩来,如果想要去顶尖寄宿,老三样:托福,SSAT,维力克。外加优异的在校成绩和软实力,例如冰球比赛等。

我帮您找了一下美国Boarding School 有冰球队的学校,供您参考:
https://www.boardingschoolreview.com/ice-hockey-boarding-school-sports

目前孩子每次参加冰球比赛,一定记得收集照片或者是视频资料,这对将来的申请有帮助。
2018-10-25 21:5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