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还有其他学校吗?即使匹配,也未必是稳拿的。如果还有其他学校就再等等,如果没有,就要赶快争取补录学校了。
|
|
2018-03-07 22:58:04 |
同学,你好:
如果要预约访校,有好几种方式:
1. 邮件联系:找学校的Admission 负责人;
2. 电话联系:打给学校的Admission负责人
这些信息在官网上都有。如果你们已经有顾问了,就请顾问帮忙联系一下。但是暑假期间,并不是全天办公,随时接待的,需要掌握好学校的时间。
|
|
2018-03-07 22:53:46 |
您好:
非常同意下面两位老师的意见,等到录取通知下来之后,综合评估,评估从课程设置,地理位置,课后活动,学校对国际生的关注度等等方面进行,拿到Offer之后,我们大家一起来讨论。
预祝心想事成。
|
|
2018-03-07 22:50:27 |
同学,你好:
下面一位老师已经对你有了提醒,我在这里再善意提醒你几点哈:
1. 休学要慎重,切不可大意: 美高最不愿意看到为了刷成绩而休学的学生,这种做法不可取。
2. 从目前我们了解到的签证情况来看:中途有休学的学生,领事馆都做了“行政审查”,有的给签了,但是被拒的是多数,这个你可以在网上看一下“行政审查”内容。
学生,就是要持续接受知识的,不能以牺牲其他课程而换取高分的托福,这样的做法真的不可取。
目前来看,我觉得如果你想要来2018,也可以申请,在学习中提高自己。2019当然也可以,但是不要再休学了,千万注意!
夏季读夏校的想法是可以的,现在就可以进入夏校的申请工作了。
|
|
2018-03-07 22:48:03 |
您好:
如果8月过来访学,我猜想您应该会让女儿读一所公立学校,如果是这样,就一定要注意学区的选择,选择好的公立学区。
这样做的好处是:省了一年的学费。
不利之处是:孩子12年级的时候要转到私立学校去(如果您必须回国的话)转换成F1签证,而接受12年级的好的私立学校非常有限。
如果您准备让女儿读私立11年级,那么现在面临的问题是:如果不早做申请,到8月份就很难申请到学校了。如果现在申请,好处是,孩子可以连续在该校读两年,免去了转学和转换身份的困扰。
至于您提到的是否会被Socially Exclude, 主要决于孩子的个性,英语的沟通能力以及人际交往的能力,一般来说,阳光,健谈,英语表达能力好的孩子是比较少出现这种情况的。
关于GPA,如果孩子现在在国际班,课程和美国设置没有太大的出入,那么,基本上不会受到影响,当然,这还要看孩子的适应能力,以及对新事物新环境的接受能力,学习能力等各方面综合因素。
关于活动: 如果面临不得不走的选择,这阶段停下来也是没有关系的,到了美国,如有可能,可以继续能够衔接的活动,如果没有可能,那么重新开始其他活动 。
总之,11年级出来,需要考虑的因素比较多,综合而言,首先要看孩子的意愿,如果孩子意愿强烈,希望出国,而且有一定的信心能够应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那么何不让孩子出来呢?看了您的描述,我觉得孩子应该是一个学习能力不错的孩子。
我们有接手过向您这种情况的孩子的转学,在国内很优秀,和爸爸来了美国一年,在公立学校,也非常优秀,现在已经考了SAT1380(不算特别好,但是毕竟是第一次考试,而且是11年级才来),托福103(国内之前学过)。也是一个女孩子,我个人认为,她是适应美高生活的。
希望我刚才啰嗦的这些对您有所帮助。
|
|
2018-03-07 22:40:32 |
您好:
首先祝贺孩子拿到梦校Offer。我倾向于您选择St. Andrew's . 学校学生人数适中,课程设置也好。 Iolani school当然也不错,但是学校太大,而且亚裔学生过多,综合考量,我更愿意推荐St. Andrew's.
|
|
2018-03-07 22:27:47 |
祝贺孩子!!!
下面两位老师都已经说的非常全面了,我说一句多余的,也是FS上老师们经常讲的:Best Fit.
两所学校都在宾州,学术相差不大,最好能找在校内的学生全面了解,听听他们的故事,或许对你们最后的决定有帮助。
|
|
2018-03-07 22:23:19 |
您好:
这是学校的回复:
It will depend on the status of the file. I will need the students name. I gave devious on Friday and will be giving more today.
因此,上周五和今天都在陆续发放Offer了,预祝您的孩子顺利,如果需要我们和学校确认,也可以私信联系我们。
|
|
2018-03-06 00:26:21 |
同学,你好:
你的托福成绩是不错的,SSAT偏低。不知道是否还有更好一点学校的申请,如果有,再等等,如果没有了,那么就无所谓符合不符合了,只能选择。
其实无论哪位专家或者是老师,给你的意见都是冷漠的数据化的分析,是不是真的适合自己,需要自己融入这个环境中来体验,需要你多去了解学校的网站,了解学校的信息,看看是不是某些方面打动了你,让你有非去不可的冲动。
|
|
2018-03-05 23:30:05 |
您好:
祝贺孩子拿到录取。
你们可以和学校沟通一下,把自己的担忧和想法直白的告诉学校,听听学校给出10 Offer的理由。
一般来说,学校调整年级是有这样三种考虑:
1. 学校觉得孩子的语言能力能够调到更高年级;
2. 学生的年龄偏大,不适合读申请年级;
3. 申请年级人数过多,综合考虑,孩子可能适合调整年级。
无论哪一种,都可以直接和学校沟通。也可以直接提出你们队GPA的顾虑,听听学校的意见。
|
|
2018-03-05 23:26:48 |
|
是的,必须要提交当前年级成绩,就算申请的时候没提供,在入学之前也一定要提供的。
|
|
2018-03-05 23:23:19 |
您好:
提早做准备是对的。但是也有可能出现一种情况:孩子来了以后非常喜欢现在这个学校,决定不转学了。
但是转与不转,准备SAT都是可以的。我个人建议,刚过来的时候,不要因为转学而花了过多的精力准备SAT,虽然SAT是必须要考的,但是在第一学期,孩子的适应过程非常重要,保持优秀的GPA是原则,因此,还是把重心放在保持现有学校成绩的状态,等到适应不错之后,可以将SAT的学习提上日程。
预祝顺利。
|
|
2018-03-05 23:20:48 |
您好:
不知道您在哪里看到的数据,一般来说,单纯以分数是无法判断的。
适合自己的学校就是最好的学校,记着这句话,永远是真理!
|
|
2018-03-05 23:17:30 |
您好:
两种方法都可行。
您应该说的是SLEP,这个考试美高几乎已经不用了,而且从成绩来看,的确不理想。
无论是去公立还是再等一年,都需要孩子尽快提高语言能力,因为现实的问题就是,到了美国之后,学生得能听得懂老师讲什么,得能和老师同学沟通,语言的能力得不到提高,留学真的是很痛苦的。
至于现在来还是明年来,需要权衡一下哪种方法对孩子更为有利,条件更为成熟。也需要对交换的学校进行一下了解。
如需要我们帮您分析一下交换学校,可以联系我们。
|
|
2018-03-05 23:13:38 |
您好:
学生的成绩是不差的,但是因为是11年级,的确名额太有限了,如果只是一所学校的话,是有点紧张。
我建议,也就几天的时间了,不如稍微等一下,说不定孩子就是被幸运之星关顾的那一位呢?如果真的结果不如人意,再立即补录也还是有时间的,况且,补录也要等到学校放榜之后。
如果资料都是齐全的,就不需要太多的准备工作。
希望听到您的好消息。如果需要帮助,可以联系我们。
|
|
2018-03-05 23:09:42 |
您好:
这是我们的一些建议,您可以综合其他老师的意见,看看如何调整:
10年级上了AP微积分BC确实会可能没课可选。建议10年级修AP微积分AB, 11年级AP微积分BC, 12年级AP统计。
也同意其他老师的意见,可以到与高中合作的大学的(圣约翰大学)还有社区学院选修一些课程。
|
|
2018-03-05 23:05:19 |
|
首先祝贺孩子拿到录取,既然已经拿到录取了,那么就转吧。预祝孩子一切顺利,加油!
|
|
2018-03-05 11:55:17 |
您好:
有能力自己申请当然好。
FS,NIche,greatschools , 你都可以查找信息。
预祝顺利。
|
|
2018-03-05 11:53:56 |
同学你好:
恭喜你拿到Offer。
可以email 学校问一下是不是有啦啦队,这样了解更清楚一下。
至于是否重视,如果有啦啦队,为什么不重视呢?一般啦啦队的女孩子都比较Popular,希望你尽快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
|
2018-03-05 11:52:00 |
您好:
请问孩子申请几年级?如果是9年级,85分的托福还是能够申请到一些不错的私立走读学校,例如新泽西的Saddle River Day School . 以及其他一些州水平相当的学校。
如果是10年级,要申请Saddle River 这样的学校则略微低了一些。
目前还有部分不错的走读学校有名额,请抓紧时间,如有需要,可以联系我们。
|
|
2018-03-05 11:38:05 |
您好:
美高学生普遍存在三门课业的困难:English,History, Biology. 因此孩子可以再赴美之前根据自己年级的情况,做这三方面的准备工作。
至于活动,因人而异,看看自己想要参加什么要的Sports,做些准备就好。
|
|
2018-03-05 11:35:15 |
|
补充一下:因为美国大学要看到连续性的成绩单,如果时间连不上,出现Gap, 他们会起疑的.
|
|
2018-03-05 11:33:05 |
您好:
如果孩子已经在美国读了十年级,就不能再提供国内的成绩单了,以美国的成绩单为准。
|
|
2018-03-05 11:32:06 |
您好:
关于找顾问这件事情,看孩子的需求。如果说孩子能够自己完全掌握申请的节奏和进度,而且能够对选校有把握,能够在同学或者是老师的帮助下,写出不错的Essay, 那么就自己做,毕竟找顾问要花钱的。
是找国内的顾问还是美国的顾问,这点我觉得主要看顾问的专业精神以及服务态度。足够专业,那么就能给与专业的指导和帮助,避免走弯路;服务好,那么就会不厌其烦,设身处地为孩子考虑。
如果孩子在美国读美高,那么美国本地的机构在时间的衔接上更直接,和学校以及和学生的沟通更直接和方便。
如果您有需要,可以加我们微信,我们有申本的团队或许应该能够帮助到您。
|
|
2018-03-05 11:22:02 |
同学,你好:
这个学校一般,但是如果你没有很好的托福成绩,也只能去这样的学校。除非你对地理位置不满意,再找其他相同水平的学校,地理位置好一些。
其实,学校怎样,真的和自己的申请成绩有绝对的关系,如果没有好的标化成绩,也只能是在同一水平的学校里面尽量拣选一些地理位置好,学费合理,国际生数量相对能够接受的学校了。其他的对比都没有太大的意义。
还有,学校怎样有一定额关系,但是自己怎样,才是最重要的,在一般的学校里,你能成为Top的学生,那也是非常厉害的。说到底,学习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努力了,就会有结果的。
加油!
|
|
2018-03-05 00:17:30 |
您好:
如果是310 放榜的,在3/9之前都不会有消息,如果有的机构能够了解到一些消息,那是很牛的。但是,一般学校为了避嫌,在这个时候是不会放出任何信息的,而且也不差那么几天,录与不录,只是等待一个结果;早知道或者是晚知道,310都要知道。
还是那句话,该努力的都努力了,何不静待花开??
|
|
2018-03-04 22:01:15 |
您好:
两个学校难分伯仲,人数都差不多,就我个人认为,学术区别也无法精确评判到底谁好谁差,我其实很怕把同一级别的学校放在一起来帮助家长选,我们所能提供的,只是一些数据的分析,以及学生和家长的反馈,其实孩子到底适合什么学校,选择哪个好,真的和孩子的个性,爱好有很大关系,适合James的学校,可能有些时候不适合Tom,因此,Best fit 才是最好的选择,在这里,我贴出了大学录取情况,供您参考。除去数据之外,还有女校和混校,可能也是学生自己要考虑的因素,建议您多了解一些在校生或者是多听听其他老师的意见。
Tower Hill 2017 大学录取情况:https://www.towerhill.org/page/academics/college-counseling/2017-college-acceptances
Bryn Mawr 2017大学录取情况: https://www.brynmawrschool.org/page/academics/college-counseling/college-matriculation-list#
|
|
2018-03-04 00:57:17 |
您好:
再校园安全度和周边环境的安全度方面,FS有非常详细的数据分析,我给您贴在这里,供您参考。
http://www.findingschool.net/Cape-Fear-Academy
|
|
2018-03-04 00:41:54 |
|
建议选择Tallulah Falls, 只是个人看法,再看看其他专家和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
|
|
2018-03-04 00:40:32 |
您好:
三个学校没有太大的区别,都差不多,建议您参考一下FS上学校周边地区的安全度再做一个考量,同时看看孩子最喜欢哪个学校,哪个州。
这三个学校的AP课程都不少,非常接近,还真不好选。如果一定要选,我可能会选择Cape Fear, 您再综合其他老师的意见作出最后的选择吧。
|
|
2018-03-04 00:39:25 |
家长,您好;
我总结了一下几所学校的课程设置以及课后Club情况,以及寄宿比例和国际生情况,可能不是非常全面,仅供您参考:
Christchurch: 艺术类课后活动:Drama Club, Music, 国际生31%,寄宿比例70%;这所学校没有AP课程;
Monte Vista:艺术类AP课程有:AP Music Theory AP Studio Art: 2-D Design, AP Studio Art: 3-D design, AP Studio Art: Drawing, 还有一门AP US Government, 学校国际生13%, 寄宿比例为15%, 开设AP课程19门;
Villanova: 课后关于艺术类的活动有 Arts and Music Programs: Art Club, Film Club, 该校有国际生34%, 寄宿比例为36%, 有IB课程9门,还有一些AP课程;
Grier: 开设的艺术类课程有: Art History, Art Portfolio, 艺术类俱乐部有 :Arts and Music Programs: Concert Club, Flute Choir, Grier Dance, Jazz Club, Orchestra, Rock Band等,全校35% 国际生,寄宿比例为83%, 有21门AP课程。
Marianapolis 这个学校 并没有看出有任何特色,因此我没有总结。
我个人建议你们在 Grier 和 Monte Vista ,Villanova 三所学校之间进行选择,也可以再参考一下其他老师的意见。
最佳回答
|
|
2018-03-04 00:26:01 |
您好:
请看我们学校给我们的回复:
We publish decisions to applicants’ Ravenna accounts at 5 p.m. CA time on Friday, March 16. We do not disclose details about who has applied to Harker. We do not have a quota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as we evaluate all applicants the same way and will take the applicants that best fit our need for the next school year.
放榜 3/16, 录取多少:无可奉告!
|
|
2018-03-03 23:57:23 |
您好:
这所学校是美国西南历史最悠久的私立寄宿制中学,有良好的管理经验,对学生也很关注。
我帮你查找了FS上家长和学生的一些评论,供您参考:http://www.findingschool.net/TMI---The-Episcopal-School-of-Texasv
|
|
2018-03-03 23:53:53 |
家长,您好:
如果是今年要来读美高的话,现在开始申请,时间有点晚了,因为寄宿制美高第一轮的申请已经结束,最近是放榜日,在3/10基本上就全部放榜完毕,随后可以进行一些补录。
关于有飞行课程的寄宿制高中,一般的军校会设有这种课程,除了下面老师提供的学校之外,还有Randolph-Macon Academy,学校提供美国空军后备领导课程项目、飞行项目、演讲比赛、辩论队,以及仪仗乐队。
这里我帮你搜索出了FS上 Candice Zhou老师 写的一篇关于军事中学大全文章,供您参考,希望对您有帮助。
http://www.findingschool.net/columnist/951
|
|
2018-03-03 23:42:55 |
您好:
首先看学校是否有提供,如果有,参加学校的就好。如果没有,可以联系附近教会参加。
|
|
2018-03-03 23:10:56 |
这个应该就是录取了,您再看看是否有录取通知书,一般录取通知书会和 Contract一起发。你们可以致电学校或者是Email学校问一下为什么没有收到Acceptance letter
|
|
2018-03-03 23:09:01 |
您好:
国际学术都是7天寄宿的,不需要担心哈。如果要和孩子见面,就是在学校填表就行,这个也不麻烦,很简单的。
|
|
2018-03-03 23:07:36 |
您好:
有这样几种情况,我帮您分析一下:
1. 有内部人脉关系,这个不是捐款,就是付人际关系费:有可能,但是数额不会太高,在同等情况下,可以帮你说一两句话,而且是关键人物,能起得上作用,但是至于钱给了谁,不得而知;
2. 学校有捐款要求的可能性:这种一般学校会出具一些证明,以确保这个钱是捐给了学校,但是也是同等情况下,有可能获得优先录取的机会,这种捐款不是小数额的捐款;
的确,现在美高申请五花八门,都说各有各的渠道,各有各的人脉,一般机构也会有一些关系非常不错的学校,这是基于往年送生不错,后续管理不错,和学校的沟通不错,在这种情况下,学校更愿意录取和学校保持了长期关系的机构的学生,因为比较了解了。和这种学校的联系,一般机构都会保持非常紧密的关系,也是为了今后送生的原因,圣诞节会寄上小礼物,以表示我们的感谢。
但是也有借此机会,故意虚张声势的,就一定要小心。
如果您愿意分享学校和机构,我们可以帮您分析一下,在做出决定之前,一定要小心为上。一定要搞明白是学校的要求还是顾问的要求?
最佳回答
|
|
2018-03-03 23:04:01 |
|
这个看你们的情况来定,如果不要求交押金,当然最好等等,但是如果要交押金,以确保位置,那么还是慎重一些,尽量确保孩子能有学上。
|
|
2018-03-03 22:53:48 |
|
是的,我们的学生已经拿到录取通知书了。
|
|
2018-03-03 22:52:35 |
同学,你好:
是不是继续按部就班上学,和从前一样,或者是就此有选择性的上课,需要看你录取学校的要求以及现在学校的宽松度。
如果你的学校需要提供第二学期的成绩单,那么我觉得你不能马虎,不要因小失大。
当然我个人是倾向于选择性的上课,例如向政治这类课程的确不建议,这个视你的情况而定,但是语文和文言文,我个人觉得毕竟是中国的文字和语言,还是应该继续学,你会受益的。
具体情况需要你的分析,做出正确判断,总之不要出差错。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现在签证政策收紧,拒我们了解到的最新情况是,学生在签证之前,领事馆通过一些方式联系你现在的学校,看是否在读,如果不在读,或者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也有可能影响签证,这点不能马虎。
最佳回答
|
|
2018-03-03 22:52:16 |
|
这个应该就是录取了,您再看看是否有录取通知书,一般录取通知书会和 Contract一起发。
|
|
2018-03-03 10:41:20 |
同学,你好:
TX的好学校不少,请问几个问题:
1. 标化成绩多少?
2. GPA如何?
3. 转学目的?
4. 对新学校的要求以及期望
了解了这些,才好帮你推荐学校。
|
|
2018-03-03 10:39:16 |
您好:
一般来说,要看目前有多少学生不去,最后会空出多少位置来?同时还要排在你前面有几个人?这个不能猜测,也无法猜测。
其实WL, 就是50/50的几率。
|
|
2018-03-03 10:36:56 |
首先,你要看你的合约是怎样规定的?如果你继续住在这个住家,而这个住家是之前中介提供的,那么你这样做,当然不行,合约上应该有规定,不允许这样做。
至于住家费多少,不同地区,不同住家,即使同一地区,同一住家,根据条件以及付出的多少,价格都是不同的,这个问题真不好回答。
|
|
2018-03-03 10:35:13 |
|
面试日期早都过了,您是不是在问Offer日期呀?
|
|
2018-03-03 10:31:58 |
|
请问哪个学校?
|
|
2018-03-03 10:30:50 |
您好:
学校不差,但是这个机构是夫妇俩在做,找到的家庭据说不怎样,这个机构不是唯一代理,可以再找找其他机构,如果需要帮助,也可以微信联系我们,我们目前在读Rutgers Prep的学生有6人,寄宿家庭都是由我们机构帮助学生找的。
补充一下,我们机构是CSIET认证机构。
|
|
2018-03-03 10:30:27 |
你好:
如果是J1签证,是可以找Part Time Job 的,但是要注意自己的年龄哦。
我不建议在上学的时候找工作,因为存在通勤问题,而且还要申请税号,报税,挺复杂的。如果一定要做,暑假时间允许,可以做做暑期工。
能主动想着要去工作,就一定要为你点赞。
|
|
2018-03-03 10:26:58 |
您好:
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问题,其实这个问题真的不应该是来问我们,而是应该听听孩子们自己的意见。
我先说说我们机构内双胞胎的情况吧:这几年来,我们机构内一共有6对双胞胎,其中五对都是男孩子,另一对是龙凤双胞胎。
有意思的是,五对男孩子双胞胎,全部选择了在一个学校读书,没有分开;而一对龙凤双胞胎,弟弟在美国读书,姐姐在加拿大读书,两个小家伙水火不容,连在一个国家都不愿意。
但是五对男孩双胞胎,不仅在一个学校,而且其中一对,必须要住在一个住家。
我听其中两对双胞胎的妈妈都有说起来过,就是分开后,他们有不适感,这可能是双胞胎特有的心灵感应现象。
因此,到底是分开还是在一起,我觉得要征求孩子的意见,了解他们的感受,让他们自己选择。其实即使一个学校,他们也未必会时时在一起。
预祝你们全家会议讨论愉快,有了讨论结果后,别忘了和我们分享哦。
元宵节快乐。
最佳回答
|
|
2018-03-03 10:23:27 |
家长,您好:
我从地理位置,课程设置,Niche 数据等,综合起来,我个人的建议是:
Hampton Roads Academy---Staten Island Academy --Providence Country Day School
其他两所不建议考虑。
您可以再听听其他老师的意见。
|
|
2018-03-03 10:06:31 |
您好:
Rutgers Prep是新泽西历史上最古老的一所走读学校,建校已经252年了,学术的确一流。对国际生的经验也非常丰富。学费等相对合理。
两所学校都非常好,但是Ranney 的机器人确实非常强。
我同意Abbys的意见,选校千万不要纠结在一门两门课上,要全面去看,同时一定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校。
|
|
2018-03-03 09:51:28 |
您好:
夏校种类繁多,五花八门,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孩子实际情况的夏令营或者是夏校。还要研究一下,哪些是有门槛的,哪些是没有门槛的,以及门槛的高低,帮助的大小等等。
我给您提供一下FS的夏校名单,看看是否对您有帮助哈:http://www.findingschool.net/summerschool
|
|
2018-03-03 09:46:32 |
您好:
学校还不错,千人大校,有19门AP课程,全校目前有18名国际学生。在Niche排名上,该校位列宾州第38名。
|
|
2018-03-03 09:40:41 |
家长,您好:
一般学校有这样几种方式:
1. 独代机构:选择慎重一些,因为独代之后,垄断了,费用高,服务有待商榷;
2. 几个机构同时可以送生: 这种学校,你需要了解送生机构的口碑,来做出决定;
3. 没有任何机构代理,谁都可以送学生,自己也可以申请,但是会面临寄宿家庭问题,你们是自己找?还是委托机构找?如果委托机构,那么就需要找到机构帮助你们找寄宿家庭和后续管理;
4. 由美国某一个机构认证的机构可以申请:例如东海岸很多学校需要是CSIET认证机构等,不同地区要求也不一样;
如果你们自己能申请,当然自己申请最好,如果想要避开机构,那么就是自己申请学校,找学校能够提供寄宿家庭的,这样你们会少去很多麻烦。
我同意下面张老师的意见,孩子到美国,才是留学的开始,如果能够有专业,负责的机构进行管理,那么可能会有很多大的帮助,也会让家长更放心,学生适应的更好,有这样几个机构能够随时保持和学校,住家,家长,学生的联系,并且给与学生学习和生活上的关注,关心和指导,收费又是理想的,那么何乐而不为?
我们机构是CSIET认证机构,如果需要帮助,可以和我们联系。
|
|
2018-03-03 09:26:08 |
您好:
Niche的评分固然不可全信,但是教师打分是C,还是值得考虑的,因为没有还没有听说哪个学校教师是100% 的研究生以上学历。 再多方了解一下吧。
|
|
2018-03-03 09:15:43 |
|
Tallulah falls 应该是理想的选择。
|
|
2018-03-03 09:12:19 |
您好:
除了东方老师提供的信息之外,我补充了Tabor 国际学生的录取情况,供参考:
https://www.taboracademy.org/page/campus-life/international-program/international-college-matriculation-list
元宵节快乐。
|
|
2018-03-03 09:11:11 |
同学,你好:
不同学校的托福要求不一样,一般90分指的是最低分要求,通常是指美高。对于初中,有要求托福成绩的,有要求小托福成绩的,都不一样,因此需要根据学校来判断。
|
|
2018-03-03 09:05:59 |
您好,家长:
我的推荐和赵宏老师一致, 如果不介意地理位置,那么选明尼苏达的 Shattuck St Mary,如果不喜欢太寒冷的地方,那么就选佐治亚 的Tallulah Falls,气候相对好一些。
预祝孩子留学生活顺利。
|
|
2018-03-02 00:42:13 |
您好:
在学术上,两所学校都差不多,我个人也建议选择Glenelg Country School。
|
|
2018-03-02 00:36:37 |
您好:
两个学校还真的很难选择。
佩迪中学处于非常好的地理位置,学校与普林斯顿大学共享教学资源,并在教学体系上很成熟,学校既有很强的学科教育,又激励学生追求更高的成就。学习氛围好,但同时也有很大的学习压力;近年来佩蒂升入常青藤大学的人数非常多。
The Hill School 在地理位置上没有佩蒂理想,虽然学术一流,但是学校不是非常鼓励学生追求藤校,学校对学生的期望是:有领导能力,有责任心以及谦恭有礼。学校课程强调批评性思维及写作。
最佳回答
|
|
2018-03-02 00:18:55 |
您好:
我建议选择橘郡路德高中, 参考Niche数据,综合看起来,前者要好过后者。你们可以再具体关注一下课程设置,以及其他的活动情况。
|
|
2018-03-02 00:09:40 |
|
已经发了
|
|
2018-03-01 22:15:41 |
您好,家长:
目前还在的成绩不算特别理想,当然也有学校可以录取,但一定不是特别好的学校,这点要有准备。
9申9 的好处在于能在美国读一个完整的高中,另外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将来在申请大学的时候,如果SAT reading 超过580以上,许多学校可以免托福成绩,这样对于孩子来说,可能减少了一门标化考试的压力。随让并没有明确的规定,但是的确很多学校对豁免托福的要求是在美国读书三年,四年或以上。
10申10的好处,可能会利用从现在开始的时间,刷托福和SSAT,争取2019申请到更理想,更顶尖的学校,但是对孩子来说,在美国两年的时间要准备标化以及维护好的GPA,可能也是一个压力。
以上是我的观点,您可以听听其他老师的意见。如果有需要,可以联系我们,我们机构就在新泽西。
|
|
2018-03-01 09:59:43 |
您好:
没有比例限制哈,如果是难度申请大的夏校,对成绩有要求,但是具体没有国籍的限制。
|
|
2018-03-01 09:52:55 |
同学,你好:
如果你指的是Stuart Country Day School 这个学校的话,这个学校只收9年级的国际生,不接受任何9年级以上的国际生,而且要求国际生必须和父母住在一起,不能住寄宿家庭,不能住亲戚家。
不建议你转学,老师们都已经说了很多了,除非目前这个学校真的差到你无法接受。
|
|
2018-03-01 07:08:22 |
同学,你好:
祝贺拿到录取,学校都不错的,我个人更想推荐Shipley.校园周边安全度高。
Key 也不错,是MD排名第五的学校,16门AP课程,学生大学录取也不错,请看下面的链接:
https://www.keyschool.org/program/college-advising
Shipley 的大学录取数据请参考:
https://www.shipleyschool.org/page/Academics/Upper-School--Gr-9-12/College-Counseling
我觉得你可以交保证金了,如果后续需要寄宿家庭方面的协助,可以联系我们。
再次祝贺,并预祝未来的留学生活精彩!
|
|
2018-03-01 00:37:08 |
|
学校不错,是个好学校,但是还未到顶级程度,在Niche上的排名81.
|
|
2018-03-01 00:18:48 |
您好:
新泽西有一个Dwight Englewood的夏令营比较适合低龄孩子,我给你网址,你可以先研究一下:
http://de360.d-e.org/
|
|
2018-03-01 00:13:07 |
同学,你好:
这个问题的前提是:你自己能搞定吗?如果能搞定,当然不需要中介,如果自己搞不定,找中介不就是为了给你帮助吗?
另外,如果你被中介坑惨了,只能说,你太不幸,找到了一个黑心中介。另外,是否可以陈述一下中介在哪些地方坑了你?如果仅仅是费用,那么应该是你找了独代中介,接下来,你可以绕开独代中介。
你提到个人水平一般,不考虑佩蒂这种级别的,我表示理解,因为怕佩蒂这种学校,的确太难进了。
现在已经到了三月,你想要在秋季转学,可是你是否知道,好的学校在1月底全部都截止了呢?如果想要转学,你自己做了哪些准备工作?标化成绩有没有刷新?是不是过硬?竞争力如何?如果你想要自己申请,那么,你的目标学校是什么?你对目标学校的了解有多少?你自己做了哪方面研究???凡事多问几个为什么,可能你就找到了答案。
如果你想在这里寻求帮助,那么,请你列出你的成绩来,各位老师可以帮你分析一下。
还要一点,如果你想去走读学校,如果不要机构,寄宿家庭的问题如何解决?我建议你可以找那些学校帮你安排寄宿家庭的学下,如果自己没有能力找寄宿家庭,岂不是又要通过中介吗?中介总不能不收费,白帮忙吧。
时间已经进入三月,之前你上条的信息,关于新泽西Stuart学校,早都截止了,3/19就要发Offer了,因此,显然这个学校不适合你。
如果要自己做,尽快研究学校,朝着目标学校迈进,你在美国,联系学校很方便,不应该有问题。
预祝一切顺利。
|
|
2018-03-01 00:07:11 |
您好:
我同意东方老师的看法,综合对比,我倾向选择寄宿学校。
这个学校的AP课程有15门,体育以及其他活动也都不少,国际生比例略高一些,但是寄宿比例总体还是可以的,达到了60%,而且省去了寄宿家庭有可能带来的不便利等因素。
当然,也要征求孩子的意见,看看孩子更喜欢哪一个学校。
这是康州学校的大学录取情况,供参考:https://www.lauraltonhall.org/uploaded/Lauralton_Hall/Admissions/LH_Updated_College_Acceptances(1).pdf
|
|
2018-02-28 23:52:38 |
您好,家长:
我建议孩子还是在美国读书比较好。
的确,上好大学和在哪里读书真的没有太大关系,同样要求具有竞争力的标化成绩,要有好的GPA,要有全面发展的能力和潜力以及体现,要有对社会的奉献精神和爱心。这些和在哪里上学没有关系,和孩子的发展以及自身的素质有关系。
我之所以建议您来美国读书,是因为在美国可能申请更直接一些,如果最终决定是到美国来读大学,而且都是准备读私立学校,那么就不如选择在美国读书了。
最佳回答
|
|
2018-02-28 23:33:31 |
您好:
不同学校课程设置不一样,而且每个学生根据自己学校的能力,选课也是不一样的,但是总结来说,大致如下:
普通学生可能会修:
美国文学、代数(II)、化学、美国历史、人文学科、运动科学和两门选修科目
喜欢挑战或者是学习能力强的学生会修:
大学预科英语(III)、预备升学的学习微积分必修课程、预备升学物理、大学预科美国历史、预备升学西班牙语(III)、神学(III)、体育、美术(II)
美高学校规定:高中毕业必须达到的学分:英语 4,社会研究 4,数学 3,科学 3,健康 0·5,艺术 1, 外语 1,体育 2, 选修 3·5, 总学分 22。学生必须通过以下考试:英语,数学,世界历史,美国历史,科学;其中后三门为州统考。荣誉州毕业证书的获得者必须考两门数学和两门科学(生物环境或物理等)。
学校开设AP即Advance Placement,相当于大学一年级的基础课。所有的AP课都是荣誉课。只有高三和高四年级(美国高中读4年)学生可上AP。完成这种课,进大学后可免修同类课。现在大部分的中学都开设AP课程,从几门到20门左右不等,学生也根据自身条件选修尽量多的 AP课程。
还有一门必修的外语课。
请和自己的学校确认课程设置,不同学校会不一样。
|
|
2018-02-28 22:36:14 |
您好:
同意赵老师意见,都不行,罗斯千万不能选择呀!如果你有意,我可以给你介绍几个罗斯学生家长,听听他们的看法。
尽快申请走读学校吧。
|
|
2018-02-28 01:55:30 |
您好:
除了这个特别棒的SSAT成绩之外,托福成绩多少?另外申请几年级?有些走读学校是Rolling Admission的,还可以申请,请尽快告知更多详细信息,现在申请还来得及。
如果需要帮助,可以添加我们微信联系。
|
|
2018-02-28 01:53:57 |
您好:
学校虽然没有明确说明最低分,但是从FS的数据上可以看到,托福的平均录取分数在90以上了。
学校还要求SSAT和维力克面试。
下面是学校官网对国际学生申请的要求,请参考:https://www.sandomenico.org/admissions/upper-school-international
|
|
2018-02-28 01:51:10 |
您好:
两所学校都不错,从寄宿比例以及学术,师资等,综合来看,Culver更理想一些。
|
|
2018-02-28 01:34:03 |
|
没有校服。
|
|
2018-02-28 01:30:26 |
您好:
Holy Name 周边倒不至于不安全,我们又学生在读,反映还可以。
如果学生没有更过硬的标化成绩,那么也只能是这个选择。
之前这个学校还是可以的,但是近些年来,国际学生招生迅速发展,加上其他原因,学术变得不是那么特别理想了。
最佳回答
|
|
2018-02-28 01:25:51 |
|
我建议去Annie Wright. 但是具体还要看学生自己的兴趣和喜好。
|
|
2018-02-28 01:23:22 |
您好:
夏校的种类五花八门,真正对孩子有帮助,有提高的,门槛也很高。
孩子是入读10年级,今年暑假不建议来读夏校,原因如下:
1. 学生第一次拿F1签证入境,不得超过提早30天的时间入境,否则会被禁止入境,当然也有学生进来的,但是日后检查出来还是有很多麻烦;
2. 今年暑假,可以先做好美高的衔接学习,利用暑假期间,按照学校的要求(很多学校会给出暑期的阅读书单和要求)做好对应的开学准备工作;
3. 在11年级暑假,可以选择一些高质量确实有帮助的夏校。
|
|
2018-02-28 01:21:44 |
您好:
等我们和家长确认可以给您信息之后,我们会将学生联络方式私信给您。
|
|
2018-02-28 01:03:13 |
佛吉尼亚的stuart hall---宾州的女校greier school---华盛顿州的西北中学--marianapolis preparatory
|
|
2018-02-28 01:02:26 |
您好:
库欣学校是需要SSAT的,而且这个托福成绩低了点,够呛。
和你的申请顾问讨论一下可能性,目前来说,其他几所学校录取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
可以等待补录,但是现实的问题是,托福成绩不太高,维力克也不是很理想,看您并没有提到SSAT成绩,估计没有,如果想要去更好的学校,SSAT成绩也是需要的,在这种情况下,即使补录,也要考虑补录的可能性。
我个人的建议:先和学校商量一下,看是否能够延迟到310。
|
|
2018-02-28 00:54:01 |
您好:
可以继续冲更好的学校。两个成绩都不算弱。
|
|
2018-02-28 00:48:07 |
您好:
排名有很多,每一家的参考数据和参考因素都或多或少有不同,而且排名也是经常在变化的,各种不同的网站的排名,经常可以发现排名出入很大。
成立于1853年的Grier 历史悠久,校园非常美丽,前两天我们正在陪同家长和学生访校,全校300多国际学生,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有200多,但是真正来自中国的大约不到20%。
学校无论从AP,活动,课后俱乐部方面都还是可以的。
|
|
2018-02-28 00:42:45 |
您好:
这四所学校选Dublin 吧,因为托福成绩不算特别理想,在所有学校里,Dublin 相对来说是不错的。
|
|
2018-02-28 00:22:32 |
您好:
关于单一性别学校和混校一直以来也是热门话题,之前有家长在FS这里问过。
单一性别学校和混校完全在于家长和学生自己的选择。
一般来说,中国家长不太愿意接受单一性别学校,更愿意选择混校,而女校和男校也代表着美国教育的历史。
很多女校,主要培养学生的领导力,STEM课程以及艺术课程都非常棒,让女孩子更有气质,艺术方面培养更独特的气质。男校一般理工科比较强,体育运动都非常棒。
大概从1972年,很多西方的国家就开始实行了男女混校的教育,1990-2000年间,一些支持单性别教育的研究认为单性别学校的学生表现比男女混校的学生好。混校可以为孩子提供更加自然的学习环境,混校的学校中女生的主动性更强,也能够让学生之间更加容易建立自信,和谐,也让同性和异性之间的友情更加健康,混校就是让孩子更好的适应未来。
女校可能存在的弊端目前我们了解到的是有一些,例如,女孩子之间的小是非,还有些学校存在的霸凌等。但这是极少数现象。
无论女校还是混校,都需要告诉孩子的是:永远对Bully说No,一旦发现,立即报告学校,教会孩子的自我保护,这点非常重要,尤其是对性格内向,胆小的女孩子,更要注意这点。
|
|
2018-02-27 23:31:54 |
您好:
说真的,Ranney 是一所非常不错的学校,不知道你们转学的目的是什么?为什么要转学?这些学校相比,真的差距不大,我个人觉得没有必要转学。
纽约学校既然在WL,就一定有机会,至于机会有多少,就要看孩子的运气了。
|
|
2018-02-27 23:16:10 |
您好:
这是学校官网上对国际学生申请的要求:
1. Flint Hill requires the SSAT for all students, including international, in the middle and upper schools (grades 5-12). In addition, Flint Hill requires the TOEFL Jr. exam for grades 8 and below, and the TOEFL exam for grades 9 through 12.
申9, 需要托福和SSAT
2. Flint Hill does not require a minimum SSAT score in order to apply for admission.
对SSAT最低分没有要求;
3. there is no additional charg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国际生学费和本地生一样
4. Flint Hill does not assist with finding host families or homestays. Each student is required to have a designated legal guardian.
Lower and Middle school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ust live with a parent. Upper School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y live with guardian.
学校要求初中学生和父母住在一起,高中学生需要和合法监护人住在一起。学校不提供寄宿家庭。
|
|
2018-02-27 23:09:05 |
您好:
Saddle River 是一个小学校,学术不错,没有独家代理,目前我们的学生都已经收到录取了。
Morrestown Friends 是一所较为大型的学校,K-12年级,700多学生,有独家代理机构。
如果二选一,选Morrestown Friends 。
|
|
2018-02-27 22:59:55 |
您好:
Castillja是一所6-12的学校,接受国际生申请,学校的最低分要求是80。需要注意的是,学校要求所有学生和父母及直系亲属同住,无论是国际生还是美国学生,所以如果打算申请Castillja,学生的住宿问题需要好好考虑一下。
|
|
2018-02-27 22:50:02 |
家长,您好:
Putney 因为是IB课程,有些学生不是很喜欢,就您孩子的情况,这个学校录取可能非常大。Putney 的确是非常不错的一所学校,但是Gould Academy 托福和SSAT都有点偏低,维力克不错,可能会有一点风险。
在已经录取的两所学校里,都不错,如果孩子喜欢寄宿,区别在于地区和寄宿走读,如果一定要选择,我个人会选在Tallulah Falls School, 一是地理位置,二是AP课程,三是因为是寄宿,而且这个学校国际学生也不多。
|
|
2018-02-27 22:46:40 |
您好:
不同的州对于未成年人开车有不同的规定,拿新泽西州来说,16岁,可以拿到Learning Permit,学车,但是不能单独驾车,需要有21岁以上有驾照成年人的陪同。
在中部一些州对年龄的要求更小一些。具体可参考各州的要求。
如果学生所在州,·16岁可以,那么通过笔试之后,在驾校或者是有驾照的成年人陪同下开始学车,建议最好到驾校去学车,将来买保险的时候可以拿到Credit,能够减免一点保险费用。
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学校命令禁止国际学生开车,这是出于安全等诸方面因素的考量。请和学校确认好具体的政策。
|
|
2018-02-27 21:18:56 |
你好:
我一直在犹豫如何回答你的问题? 因为我反复看了好几遍,也期待着其他专家的回复。今天看到楼下这位读者的回复之后,我欣赏他(她)回答的方法,在这里要为“Liveless Dream”点个赞。
我当然不知道你是学生还是家长抑或是朋友在提问,我想非常认真的回复一下你的问题:
1. 在提问的时候,请把学校名字告诉我们,你的提问没有学校,无论哪位老师都无法回答你的问题;
2. 如果已经在美国读书了,而且有83分的托福,应该研究学校的官网要求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如果不方面提供名字,那么自己可以研究一下官网信息;
3. 11年级,通常录取名额都非常有限,必须要和学校进行沟通,联系,看看是否有名额,沟通联系方式有电话或者是邮件;
4. 至于你问题中问到是否有Dorm,那么这就要看你申请的是什么学校了,寄宿的?走读统一管理的?走读有为国际生提供住宿的?还是回到第一个问题,因为不知道你指的是哪所学校,自然无法回答你的问题;
总之,请把问题尽量细致一些,这样大家才能帮你出点主意。
|
|
2018-02-27 09:34:57 |
同学,你好:
你申请的这些学校,如果GPA没有硬伤,而且面试不错的话,Darlington School,Putney School,Vermont Academy这三所希望都非常大,目前没有必要加申学校。
|
|
2018-02-27 09:20:12 |
|
Wawardlaw Hartridge的放榜,没有一个确切的日期,录取了就随时放榜。
|
|
2018-02-26 23:27:31 |
您好:
都是好学校,孩子也非常棒,各位专家都给了您很好的建议,我只是想为孩子点赞,同时希望孩子把握好高中四年的学习和生活,留学从这里开始才是起点,有了好的开始,接下来就要靠孩子自己的努力了,预祝孩子一切顺利,留学生活精彩亮丽。
|
|
2018-02-26 23:24:08 |
您好:
综合来看,佛州的两个学校要比其他州的学校在Niche的评比上要好一些,佛吉尼亚这所学校中国学生是由一家机构独代的,因此在收费上可能要高一些,具体的你们再对比一下吧。
预祝顺利。
|
|
2018-02-26 23:21: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