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这个问题太笼统了,首先要看你申请的哪些学校? 不同的学校截止日期不同,还是尽量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再行申请。
其次,要看你是不是符合要申请学校的要求,也请你先对要申请学校多进行了解。
有的学校在12/1 已经截止,有的在1/15, 还有的是1/31, 也有3/15 的截止日期,还有Rolling的,因此,了解清楚你的学校,再来准备你的文书,不同学校文书也不一样。
|
|
2017-12-16 04:01:46 |
|
您好,The Williston Northampton School 绝对不是一所不知名的冷门校,在FS上提问这所学校的学生和家长很多,专家老师的评论也很多。总体上来讲,这所学校各方面都很完美,排名高,学术强,位置好,体育也很强,尤其是游泳。如果硬要挑缺点,校园面积不是太大,也有老师评论设施略旧。过去的录取数据来看,托福要100,SSAT要92%。祝孩子申请顺利!
|
|
2017-12-16 02:17:09 |
|
GPA的算法是每门课成绩乘以学分数乘以权重数,相加之后除以总学分。每个年级会单独算GPA, Cummulative GPA是所有年级综合的总GPA,但是不同的年级在其中权重一样,四年的成绩同等重要。AP课程和荣誉课程的权重会高,一般是AP最高,荣誉其次。具体到每个学校,GPA的算法有略有不同,包括课程定的权重系数定得也不同,可以和学生的Guidance Counselor具体确认。
最佳回答
|
|
2017-12-16 02:03:17 |
|
您好。提交网申之后就可以提交维立克成绩了,一般来讲网申里面包含文书,也有例外(1)如果是用SAO申请的,可以先把学生信息页面连同申请费一起提交,之后就能提交维立克成绩了,文书可以晚点提交。(2)如果学校是用自己的网申系统,部分学校可以接受让学生先提交一个inquiry,就可以提交维立克成绩。每个学校政策不同,请分别和学校确认。维立克的成绩必须由维立克提交,不能自行提交哈。
|
|
2017-12-16 01:05:19 |
家长,您好:
目前孩子需要做的,无非以下几点:
1. 冲刺标化成绩:如果是打算初中过来,第一先考取小托福成绩,如果有可能,也建议考SSAT;
2. 提高口语和听力的能力,多听,多看美国的电视,电影;
3. 多读书,可以参考美国小学阅读书单,来选择性读一些书;
4. 多了解想要申请学校的情况,了解教学理念,学生情况等;
5. 除过学习之外,如果孩子有很强的兴趣或者是爱好,不要忘了发扬光大,甚至取得一些成绩;
6. 如果可能,对孩子学习之外,可圈可点的活动进行视频的收集。
以上是我们的建议。预祝顺利。
|
|
2017-12-16 00:51:34 |
家长,您好:
是不是有用,请尽快联系学校,有的学校有用,但是绝大多数学校的规定是:来美不到两年,在申请高中的时候,必须提供托福成绩; 11年级之前的申请,一般都需要提交SSAT成绩,因此还是要尽快联系准备申请的学校,现在时间已经非常紧张了。
|
|
2017-12-16 00:47:33 |
家长,您好:
这个学校的地理位置是不错的,我们致电了学校的Admission Office,此校的中国学生招生有EDU Boston独揽,因此,学校无法给出特别的咨询来。
我们查阅了网上的资料,该校在教师,体育,和Club上评分不高,但是大学走向还是不错的,请参考官网数据:
http://www.bancroftschool.org/page.cfm?p=6873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这个学校2-8年级提供特殊教育,特别是对阅读障碍症的孩子帮助大,有不少孩子是冲着这个项目来的,9-12年级也有Support,但是没有特别项目。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因为此学校是独代机构,本身学费就很高,已经三万多美金,加上独代机构费用,预计会逼近7万美金,请多进行综合考虑,并且多了解独代机构的口碑。
预祝一切顺利。
|
|
2017-12-16 00:43:15 |
您好,家长:
父母的英语和孩子选校没有关系,如果经济条件许可,而且孩子也能达到优质私立学校的要求,那么,当然选私立好了。
如果居住在被我们称作的“高尚社区”或者是“蓝带学区”内,我觉得好的公立学校其实不比私立学校差,但是买房或者是租房,一定要进行认真研究,例如,在新泽西,就可以参考NJ Monthly 来进行学区的考量。
其实在美很多华人的孩子也是选择上顶级私立学校的,但是必须要有SSAT的成绩,否则也不可能进得去。
|
|
2017-12-16 00:22:20 |
您好:
想给您一些正确的引导,我们再三审视了刚才的回答,我们不但结合我们申请的学生,而且查阅了波士顿留学网几位资深申请人士的探讨,还特别致电了我们的朋友,前宾大Admission的一位招生官,综合意见如下:(其中主要参考波士顿留学网,因为这个更为全面,其他的意见都在内,完全一致)
1. 搞清楚自己为什么被defer
可以致电或致信AO办公室,在展现自己对学校的喜爱之余,旁敲侧击地询问自己被defer的原因。对症下药,成功率会更高。
2. 果断写一篇含情脉脉的love letter发过去
求爱信是必不可少的。和why essay不同,求爱信的意义是在表达自己非这间学校不去的决心和对学校满满的爱。为了让爱更加具体,中间当然可以穿插自己对某些项目的特殊偏好以及自身的能力可以怎样与学校fit。
学长在写求爱信的时候就表达了自己追求女神校不得的失望,而另一方面就表达了自己还在继续做活动、认真学习、努力刷分,为的就是让女神“瞧得起自己”。所以总而言之,love letter的意义就是表达爱,表达爱,表达浓浓的爱。
3. 补交学术方面的材料
如果12月的SAT比交上去的成绩理想,或者交完申请材料后自己闲的发慌又去考了一门SAT2并且拿了满分,被defer后补交资料的阶段无疑就是他们大显身手的时候了。
4. 补交活动方面的资料
5. 补充其他方面的材料
例如来自老师或者雇主的推荐信、同学的推荐信、自己觉得写得最好的一篇essay、学校的中期成绩报告都是展现你优秀的一面的武器。
预祝一切顺利,期待梦想成真!
|
|
2017-12-15 23:32:36 |
您好:
同意前面两位老师的意见。
如果有更新的标化成绩,尽快递交,如果在此期间,有突然的惊喜,也尽快递交,但是无论如何“Love Letter”一定要写,而且要写得精彩,能够打动人。
去年我们有个学生Defer, 在RD的时候Accept了。
|
|
2017-12-15 22:39:27 |
您好:
IB课程,是一种课程的设置,而SAT II 和 SAT I或者是ACT一样,是属于大学申请时需要提交的“高考”成绩。
在美国,Honors、AP(IB)课程要比普通班难很多,且拿A也不容易。申请人表为了拿好成绩,而致上容易的普通班课程。招生人员会将你选的课程与你所在高中提供的高中间接加以对比。
至于是否需要SAT II的考试,则需要看你申请什么大学,要在官网上了解所申请大学对SAT II的要求(即使选择考ACT),非常同意“东方欲晓”老师的意见,申请顶尖学校,几乎全部都需要SATII,即使不需要,你有能力准备,或者是考取了不错的成绩,也是会加分的。
|
|
2017-12-15 22:35:30 |
您好:
我们今天致电了学校Admission Office,Patti Lemlein (Director of Admission & Enrollment Management)答复说:学校招收9年级的国际生,但是Under one condition: 必须是和父母住在一起,其他的一概不接受。
请申请的时候注意。
|
|
2017-12-15 07:27:16 |
您好,家长:
我们建议选校的时候应该偏重学术水平的学校,在美国,并没有非常严格意义上的艺术类学校,学术应该是首要考量因素。
在学校里,一般Adviser 或者 Counselor ,是以group为单位的,就是说几个或者是十几个学生有一个adviser 或者是 counselor,但是对于孩子的帮助有限,也都是泛泛的,学习,还是孩子自己的事情。
不知道您的中介是在美国还是中国,如果是中国,所谓的后续跟进和管理应该是不太现实而且也有时间差的问题。
至于中介介入到学校的学习方面,我们的做法是:和学校保持良好的沟通,取得家长的授权,随时可以查看学生的账户信息,主要关注成绩情况,老师留言,作业完成情况,及时和学校,学生,家长进行沟通和商量。并给予选课的指导。如果发现孩子成绩或者是作业完成有问题,也会及时联系学校进行核查,所能做的就是这些。督促,管理,监督,引导。
|
|
2017-12-15 05:52:45 |
您好:
美国学校的伙食基本都是一样的,一日三餐,各种变化并不是很多。对于中国学生来说,习惯寄宿制学校的饮食,的确是需要一段时间的。
奥巴马总统上台后,其夫人米歇尔一直致力于美国学校“营养午餐”计划,提倡低盐、低脂、低糖的校园健康餐饮。要求在学校提供给学生的午餐中,食物热量不得超过850卡路里,建议学生多摄入蔬果,提高全谷物食品比例。然而,却不被学生买账,吃惯了高热量,高盐,高脂,高糖的的学生们经常喊饿,因此,川普总统上台后,美国农业部曾发表声明说,将放宽餐饮标准,给予学校“更多灵活度”,避免学生丢弃被强加的不可口食物。健康餐饮计划被刹车。因此,对于中国孩子来说,高盐,高糖未必是他们喜欢的。
经过咨询我们在该校学习的学生,有学生回答:挺好吃的,不错;但也有学生说:不太喜欢。 由此可见,所谓众口难调,也是这个道理吧。
既然选择了,那么就让孩子去适应,适应是痛苦的,但是总能适应过来,过多的担忧和预设,其实都没有任何意义。
希望您的孩子尽快喜欢上柴郡这个学校。
|
|
2017-12-15 05:42:55 |
新PSAT的分数报告包括两套分数:“新PSAT分数”(the New PSAT Score)和“PSAT选择指数分”(the PSAT Selection Index)。“新PSAT分数”分三项记分, 每项38分,阅读和语法写作的分项分数相加乘以十为该部分最后得分,满分760分。数学分项分数乘以二十为数学部分得分,满分760分。所以新PSAT分数的分数范围从320分到1520分。
新PSAT分数不用作全国优秀学生奖学金的选拔。选拔用的分数是PSAT选择指数分,用作筛选决赛选手(Finalist)和半决赛选手(Semi-Finalist)。PSAT选择指数分的最低分48分,满分228分。根据大学董事会给的公式,PSAT选择指数分由数学分数加上阅读和语法写作的分数乘以2确定的(也可以由阅读、语法写作和数学三项分数相加乘以二得出)。例如某个学生阅读和语法写作分数750,数学700。那么选择指数分为220(75×2+70=220)。如果阅读和语法写作分数700,数学750,则选择指数分为215(70×2+75=215)。
PSAT不会针对年级不同打分,只有11年级考生的成绩会参加全国优秀学生奖学金的选拔,其它年级的学生参加考试主要是起到练兵作用。
|
|
2017-12-15 05:42:01 |
|
这个学校比较特殊,美国学生是走读的,国际学生统一安排校外宿舍,为寄宿制度(除非和家长同住,才能住在校外)。录取要求托福,最低分80(高中部)。中国学生不少。AP 13门,学术实力还可以。学校官网公布的大学升学名单不错,有名校例如康奈尔、达特茅斯,杜克,NYU,普林斯顿等。
|
|
2017-12-15 05:29:33 |
|
您好,湖森中学是一所很不错的寄宿中学,学校位于芝加哥以北30多英里的森林湖市,学校所在的地区是国家历史纪念地,校园被森林覆盖,环境优美。学校冰球队很有名,也很重视艺术,为有特长或者兴趣的学生安排密集艺术辅导。学校学术严格,设施先进,也设有Writing Center帮助学生。缺点一是中国学生不少,二是因为地理位置的关系,爬藤的难度比东北部同等档次的学校来讲相对大些,但是学生更容易的到芝加哥地区著名大学(如西北大学,芝加哥大学)的录取。
|
|
2017-12-15 05:20:03 |
|
您好,要看学校GPA的算法,有些学校加权GPA满分会超过4。常春藤名校要满分的GPA才有希望。AP 5分不能折算GPA, 但是在学校学了AP 课,分数高,可以提高GPA。
|
|
2017-12-15 04:20:13 |
|
面积是58英亩,1英亩约等于4047平方米。所以是个占地面积比较大的学校。一般来讲,约任何学校的正式面试都需要提交申请。
|
|
2017-12-15 04:09:05 |
|
您好,这两所学校都挺适合孩子的,都有法语和中文课程,可以帮助孩子加强三语的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乔治中学和法国Lycée Alfred Kastler学校有长期合作交流关系。就申请难度来讲,两校都不容易,尤其是The Williston Northampton School会难一点,过去录取的中国学生的SSAT成绩在92%。但是孩子是法国籍,而且有三语的优势,可能学校不会把他放在中国国籍的学生里考虑。如果是这样的话,孩子面临的竞争会少一点。建议和学校保持沟通。祝顺利!
|
|
2017-12-15 04:04:01 |
您好:
不知道您指的是什么捐款? 一般来说,美国的私立大学,私立高中,主要的经济来源除了学费,社会捐款之外,就是校友捐款,因此美国学校每年一般都会收到家长不一定数量的捐款,而这些年来,中国学生进来之后,没有捐款的概念,这也是让不少学校感到困惑的地方。其实,我们是建议家长每年能够视自己的情况捐一些钱,这是属于学生捐款。
我不知道您指的凭实力捐款是不是收到了学校的捐款信? 如果是收到了学校的捐款信,根据您的实际情况而定。
|
|
2017-12-14 07:42:23 |
|
Concord作为一个顶尖的寄宿中学,学术强,艺术强,体育稍弱一些。中国学生如果能够好好利用学校提供的资源和平台,可以进入很好的大学,我们知道的Concord往届毕业生里,有进入约翰霍普金斯和宾大的。
|
|
2017-12-14 07:39:28 |
|
您好。不同的学校要求不一样,有些学校可以接受申请系统提交的网申,也可以接受通过自己学校的网申系统提交的网申。但是无论如何,网申只需要提交一次,如果已经通过申请系统提交,就不需要再用学校自己的网申系统提交了,学校对不同的网申系统不会区别对待。重复提交网申会增加学校的工作量,反而对学生的形象不利。您现在这个情况,建议不要再纠结文书了,而是把接下来能够努力的事情做好,例如面试。如果剩下的学校里有还没有提交网申的学校,可以看清楚学校的具体要求,如果学校有多个网申渠道选择,可以选一个别的渠道。但是无论选哪个,网申只需要提交一次。
|
|
2017-12-14 01:58:29 |
|
您好。这三所都是顶尖的寄宿制度高中,实力旗鼓相当。该如何选择还是要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学校规模,北野山最大(650人左右),Westminster最小(400人左右)。国际学生比例是Westminster最小。学术方面,AP数量和平均SAT分数都差不多。北野山重视体育,是一所传统的体育强校。Westminster有宗教背景,故对学生的管理比较严格。Mercersburg的艺术类和设计类项目很不错,并强调社区服务。
|
|
2017-12-14 01:21:44 |
|
您好。这两个学校都是走读学校里面特别顶尖的学校,录取要求也很高,两校旗鼓相当。泉边栗树山在费城,地理位置更好一些。也正是因为地理位置,学校的学费要比Tower Hill高不少。
|
|
2017-12-14 00:59:05 |
|
同学你好,就标化成绩方面,托福97申请11年级还是低了一些。Cranbrook去年的录取数据,托福都在105分以上,不知道你有没有约到校园面试?Bershire去年的数据是托福109,而且学费已经超过你的预算了。Linsly应该是有把握的,请注意申请节点。Suffield, Cate, Thacher, Philips Exeter这四所的录取难度比Hun和Pennington都大很多。石溪和The Webb应该和你匹配,Webb因为地理位置的关系,学费也是比较实惠的,建议你重点考虑。Oja Valley和Dublin应该可以给你保底。因为你有学费预算的限制,目前学费6万以下的学校选择并不多,而且很多都是$59,000左右,在选学校的时候可以选一下地理位置不在热门区域的学校。
|
|
2017-12-14 00:51:39 |
您好:
首先,仅仅凭借托福成绩来定位前二十寄宿,是不行的,前二十的寄宿制学校,都需要SSAT成绩,请问学生是否有SSAT成绩,另外维力克面试是否有?
如果是申请2018年,时间已经非常紧张了,107 的托福的确是低了点,但是综合的考量也不可少,如果能够有超过97% 以上的SSAT,4.2 以上的维力克,有可能去拼一下,但是需要注意的是,10年级的竞争非常激烈,Open的也很限,多半都是9年级升上去的学生,尽量放宽选校的范围。
预祝一切顺利
|
|
2017-12-14 00:24:42 |
您好:
这所学校总体情况是非常不错的,如果已经录取了,而且学生不介意是女子学校,就建议去。
学校的大学录取很好,国际生数量也控制的不错,挺理想的。
|
|
2017-12-14 00:20:58 |
家长,您好:
未必每个孩子都有特长,未必每个孩子都那么优秀,也未必有特长的孩子未来就一定很了不起。关键是看你要看您对孩子的期望是什么?
不知道您的孩子是准备申请美高还是美本?
今天早上和一位家长在聊天的时候,就非常让我感动,她说对自己的孩子,她不期望进顶尖的学校,因为这样孩子不但吃力,而且也少了快乐,适合自己孩子的学校就好。其实一直以来,您可以看到,在FS这个平台上,有专业知识的老师们,都在强调一个概念:适合的学校就是最好的学校。
美高学校太多了,即使顶尖不行,那么次顶尖呢? 众里寻他,总有一所学校是适合孩子的。
如果您的孩子够阳光,够快乐,够积极,够努力,即使没有特长,那么我们在学术上精一些,好一些,上了美高之后,可以再尝试参加一些比赛之类的活动,为大学申请奠定一个好的基础,岂不也是好事?
体育特长,需要一定的天赋,如此众多的留学生,有几个是体育有特长的?艺术特长,也需要一定的天赋,大多数的留学生,喜欢画画,设计,乐器等不错,在申请中是会加分的,但是毕竟加分有限,标化一向都是硬指标。
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选择最有利于孩子发展的一条道路,这是父母首先应该考虑的,11年来,我们做过形形色色的留学生,但是,我们始终坚信的还是:选择最适合孩子自己发展的,就是最正确的。
预祝孩子未来的申请顺利。
|
|
2017-12-14 00:17:19 |
您好,家长:
成绩不错的概念是全A吗?另外如果要转学,你们期望什么样的学校呢?走读?寄宿?
因为费城周边的学校是有不少,但是不知道你们希望和现在这个学校的不同之处在哪里?或者说,你们对现在这个学校不太满意的地方在哪里?这样我们推荐的时候才能更为精准一些。
另外,因为11年级了,Space一般都非常有限。学生是否有标化考试成绩,例如托福和SSAT或者是PSAT? 因为有些学校是有标化要求的,没有标化成绩,无法申请。
|
|
2017-12-14 00:05:19 |
|
您好 AP Physics C要用微积分,所以建议同时选修AP Calculus AB和AP Physics C 。
|
|
2017-12-13 08:12:21 |
|
您好!现在距离孩子申请还有一年多的时间,而且孩子的背景资料信息有限,现在恐怕很难给您推荐到很匹配的学校。不知道孩子八年级和九年级在美国学校的成绩如何?孩子如果有美国两年的学习经历,托福部分学校可以豁免,但是如果学校要求SSAT或者ISEE,这是不能豁免的,因为美国本土学生申请也是一样的要求。孩子目前学习的两个重点,一是保证高GPA,和老师的良好关系(为了推荐信),二就是准备SSAT考试,争取高分。加州和麻省学校众多,尤其是麻省,有排名第一的寄宿牛校Phillips Academy Andover,也有近些年在中国很热门的北野山(排名21),都是需要非常高的SSAT分数才能申请。孩子已经在美国读书了,起点比较高,加油!
|
|
2017-12-13 06:13:37 |
同学,你好:
你这几个学校交通都不是那么便利,相对而言,Oldfields school 稍微方便一些,但是学生人数太少,不到200人。White mountain 和 Shattuck st.Marry都在天气比较冷的地方,如果一定要选,而且你喜欢女子学校的话,我建议去Grier school吧,东海岸地区,气候相对好一些,交通也相对方便,在宾州州立大学边上,资源多一些。离费城还算近,再往东,可以去纽约,也还不错。
预祝一切顺利。
|
|
2017-12-13 04:15:38 |
家长,您好:
9申9, 需要报Upper Level,以下官方数据供参考:
1. SSAT: Elementary Level: The elementary level is geared toward students in grades 3 and 4
2. SSAT: Middle Level: If you're in grade 5, 6, or 7 applying for grades 6, 7, or 8, then you’ll take the middle level SSAT
3. SSAT: Upper Level: The upper level test is geared toward students in grade 8 to 11 who are applying to private high schools.
希望对你有帮助。
|
|
2017-12-13 04:08:01 |
您好:
请问您是问申请表上现在在读学校的school official吗?如果是的话,填写现在的校长或者班主任都可以。
|
|
2017-12-13 03:58:06 |
家长,您好:
几乎90%以上的中国学生在读生物,历史等课程的时候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困难,因为这是Language -Related的课程。第一学期即将结束,换课应该是不行的了,让孩子可以和学校商量一下。
同时,要了解孩子辛苦的程度,是不懂,理解不了,还是考试不理想,无法正常完成一些作业? 了解了之后,才能对症下药。
我们建议让孩子去找一下Counselor, 谈谈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苦恼,让Counselor和孩子一起想办法,出出主意,美国的学校一般在课前和课后都会有老师提供免费的解答,也可以利用这个机会,找老师辅导。同时也可以寻求课外辅导,帮助孩子度过这段时间的难关。相信孩子可以的!
|
|
2017-12-13 03:55:50 |
家长,您好:
这所学校总体是不错的,今年学校的实际人数只有220人, 来自中国的学生有19人。
学校有十几种课外活动,对于这样一个小型学校来说,能够有这么多课外活动也是很好的了。
我们今天联系了学校,学校Admission的人很清楚的告诉我们,8年级学生是不可以参加Sports的,但是其他的活动可以参加。
因为这是一个走读学校,关键的问题不在于孩子能够参加多少活动,而在于寄宿家庭是否能够送孩子参加这些活动,当然,如果是家长来陪的,则问题不大。
学校对留学生的关注还不错,其实美国绝大多数的学校都会对留学生包括本地生给予必要的关注,但是美国的教学就是这样,不可能事无巨细,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这部分的管理需要你的机构同时配合的。
请注意,这个学校是剑桥独代,费用是较高的,以后假使不满意,在本校内是无法换机构的。
预祝一切顺利
|
|
2017-12-13 03:44:21 |
|
可以2018年暑假就开始着手准备,在2018年下半年,在9-11月份之前完成,能赶上送分和申请。越早完成越好。部分学校要求审核过维立克面试之后才能安排校园面试,所以要给学校留足够的审理时间,万一如果成绩不理想也有机会刷分。
|
|
2017-12-13 00:37:34 |
|
是的 寄宿学校学费包括住宿费。有些学校会学费住宿费单列,如果不单列的,都是包括住宿费的。
|
|
2017-12-13 00:29:40 |
您好:
同意卢可老师的意见,在美国,国际学生受交通的制约,选择远程授课的较多。一般在美国比较有名的辅导机构都是Chain的,如果一定要找on site 的机构,那么是否可以告诉我们一下地理位置,我们帮你推荐几家。
|
|
2017-12-12 22:33:56 |
家长您好:
基本上来说,美国的学校为了保护学生隐私,为了不要引起过度的不良竞争,是不会透露排名的,不但不会透露排名,而且学生之间的成绩都是保密的,不会公开。
至于老师把学生夸得像一朵花,这也是美国教学的精神,鼓励孩子,给他们自信,很少在家长会上或者是评语上能看到老师对学生的指责或者是不满,但是,要注意老师评语中的But......或者是My Suggestion......这些话语,往往这就是学生的不足之处。
对于名校的录取,GPA永远都是第一考虑要素,因此,标化再高,虽然能够起到一些作用,但是起到的作用不会很高,因为GPA是衡量一个学生学习态度,学术精神,对知识掌握程度的第一考量因素。
您孩子的GPA虽然看起来不是很高,但是过硬的标化,以及未来老师的推荐信,还有AP的考试,都将会提升学生整个的申请形象。
现在才是10年级,在11年级仍然有空间将GPA提升起来,建议学生在选课的时候要稍加留意一些,就目前而言,暂且不必过虑。孩子的主动新,对知识的理解力,对自身的完善,都会使她(他)越来越好,GPA获得极大提升的。
|
|
2017-12-12 01:10:36 |
|
家长您好。孩子目前的托福分数申请St. Mary还差一点,这个学校去年录取情况一般托福至少要90分。St. Mary的排名也比布法罗高一些。如果是理科和体育好的学生,布法罗还是很合适的,这学校体育强,STEM课程比较有特色。地理位置也是布法罗比较方便。
|
|
2017-12-12 01:08:42 |
不知道学生的维立克分数如何,假设是四分,但是目前的标化成绩,Lake Forest, Hun, Pennington, Webb是肯定无法作为保底的,Wyoming,Worcester Academy, Master's School录取难度会低一些,这个标化分数比较有希望, 夏威夷的Iolani应该能够作为保底。
原问题
TOEFL 102 (预计105+), SSAT 2300+ (预计),12月出分。
选校中: ST. STEPHEN (TX), BAYLOR, WEBB (TN), IOLANI, Lake Forest Academy, 算保底吗?另加 HUN, MASTERS, WORCESTER, PENNINGTON, WESTMINSTER, WYOMING 做保底录取难度一样吗?但位置更好。
|
|
2017-12-12 01:05:03 |
|
家长好: 目前选校清单里面几所寄宿制度中学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主要是孩子的维力克面试成绩不太理想,依据我们以往申请经验,这个可能是掣肘因素之一,即使校园面试,维力克依然是主要评估因素。像Oregon Episcopal School,一定要审核了维立克面试之后才能安排校园面试。Cantebury可以用维立克面试替代校园面试,在这种情况下,需要尽量和学校争取校园面试机会,面试前要进行重点培训包括语言、仪态和礼仪,争取在校园面试的时候给老师留下特别深刻的印象,或许可以弥补维立克面试的不足。至于刷分,如果托福能上100,SSAT能冲到2300以上,则更为理想。目前的成绩申请三所走读中学比较有竞争力的。
|
|
2017-12-12 01:00:48 |
你好:
一个单一的数据,无法判断是否能申前25的大学,课参考因素太少了,但是如果抛开托福,SAT或者是ACT的隐私,以及软实力,仅仅参考这一单一数据,申请前25希望还是非常渺茫的。
|
|
2017-12-12 00:59:56 |
您好:
位于加州的国王学院是一个多族裔的学校,多族裔占到51%, 亚裔学生占到学校总比的31%。学校所在地Sunnyvale, 是比较安全的地区,风景也不错。
国际学生收费从官网上得到的数据如下:
Junior High: $25,000
High School: $27,500
大学申本还可以,但并不是说好得不得了,请看下面两个链接:
1. 2017 年大学录取情况:
http://tka.net/academics/secondary/college-counseling/college-acceptances/
2. 2013-2017年大学录取情况:
http://tka.net/academics/secondary/college-counseling/college-acceptances/
|
|
2017-12-12 00:54:55 |
|
我们给SSAT打了电话,负责人说最终分数基于很多因素,主要是基于答对的、答错的、没有答的题目。同时分数也有可能根据不同的考试时间而有一些调整,题目难度也有可能参考进去(但是一般波动应该不大),他们尽量保持每次考试的common性和分数的公平性。根据他的回答,基本不会因为难度而降低标准。
|
|
2017-12-12 00:02:24 |
|
这两所学校属于差不多档次的学校。Mercersburg FS排名26, 北野山FS排名21,AP课程数量北野山多两门。两校的地理位置都比较偏远。录取难度都不低,因为在中国市场上属于热门学校,申请人数众多,竞争比较大。根据去年的数据,北野山托福111,SSAT至少85%,Mercersburg录取难度略低。
|
|
2017-12-11 05:46:07 |
|
标化稍微低了些,根据去年的数据,录取的学生一般是托福108分,SSAT2300。10年级的标化要求比9年级还高些。
|
|
2017-12-11 05:27:38 |
|
您好,这个托福分数和SSAT分数申请Fountain Valley School of Colorado还是很有希望的。学校距离机场很近,的确噪音会比距离机场远的学校要大,但是一般美国机场夜间起降航班比较少,应该不会影响孩子休息。军事基地不会对学校有影响。
|
|
2017-12-11 03:53:49 |
|
您好,根据去年录取的数据来看,托福95分,SSAT2300分。
|
|
2017-12-11 03:48:12 |
|
同学你好,请问对地理位置有什么要求吗?要求寄宿还是走读呢?请提供一些更详细的信息哈。
|
|
2017-12-11 03:46:47 |
|
目前的标化成绩申请前50不是太保险,尤其是波士顿地区的学校比较热门,竞争会更激烈。例如Tabor Academy (49名),去年申请托福平均分为105。建议你在前50的学校里定冲刺学校,在50-100名中定匹配和保底学校,会比较稳妥,波士顿地区的Cushing Academy还是比较有希望的。
|
|
2017-12-11 03:45:00 |
您好:
可以到你想要去的学校的官网上查询具体的夏校信息,内容非常全,也可以在Google里进行Search。
|
|
2017-12-11 03:43:25 |
您好:
不知道孩子几年级,这有两个大学夏校推荐一下:
1. John Hopkins University Youth Searching Program:
详细内容请参考:
https://cty.jhu.edu/
https://cty.jhu.edu/ctyonline/apply/eligibility.html
2. Duke Talen Identification Program:
详情请看下面链接
https://tip.duke.edu/programs/7th-grade-talent-search
另外还有一些高中的夏校,我推荐一下新泽西的 胡恩中学,佩蒂中学,劳伦斯威尔等。好的夏校都要求一定的语言成绩。
|
|
2017-12-11 03:42:07 |
|
您好,建议还是申请10年级。首先,10年级名额相对比较多,录取要求相对较低,孩子入学以后也多一年时间适应准备。如果直接入学11年级,不仅要适应,还要马上面临申请大学的压力,对孩子的考验比较大。
|
|
2017-12-11 03:38:44 |
您好:
今年五月我们致电该学校的时候,学校告诉我们国际是超过25%, 但是我们问到具体有多少中国学生的时候,学校并没有直接回复我们,只是说,没有统计,大约占到国际生的20%,因为当时还有毕业的学生,因此并无准确的数字。
该校并不是一个很大的学校,一共265人(今年五月数据),你由此可以推算一下较为准确的中国学生数字。另外可以联系学校内的学生了解更为准确的信息。
预祝顺利。
|
|
2017-12-11 03:23:43 |
您好:
不用担心,感谢信一定要写,但是会不会取决于学校,不回,不等于没有希望;回了,也不等于就有希望,完全是招生官的忙碌程度以及个人的风格,不必太担心。
预祝顺利。
|
|
2017-12-11 02:53:26 |
您好:
一般来说,学校的官网上都会有大学走向的内容列出来,但是也有不列出来的。如果要查询,各个学校也不一样,有的在student-life,admission, 还有的在school-life, 无法一概而论。
如果在国内可以上得去:www.google.com, 那么输入学校名之后,可以输入 College acceptance,这样也有助于查到你要的信息。
|
|
2017-12-11 02:51:38 |
您好:
柴郡总体来说不错,但是国际生有点偏多,学生互相之间的影响比较大,但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
从专业的角度讲,再好的学校,学生也未必都能进顶尖名校,成就事业;学校再差,也未必没有学生进好的学校,未来不成就事业。关键在于孩子的自律,环境的影响,家长(机构的监督)等综合因素。
|
|
2017-12-11 02:44:33 |
您好:
柴郡一年的学费是六万多,学生是九月入学,到12月,是四个月,第二个学期则是1月开始,到六月,算下来第二个学期是多一些,应该还有国际生等费用,请仔细检查一下账单。
学校的管理还算可以,出外需要有严格的审核程序,要有家长或者是监护人填表签字。我们有学生在柴郡,但是未经学生和家长同意,不方便将联络方式提供,请谅解。
|
|
2017-12-11 02:38:43 |
您好:
是否要考托福,取决于学生在美读了几年书,一般来说,美国高中读书两年以上或许会豁免托福,具体情况需要和学校来确认。
Shelter一般不会被承认,同样,不同学校要求不一样,有的两年在美学习经历而且不是ESL或者是shelter, 就可以免托福,有的则需要四年,最好致电申请学校,取得准确答复。
|
|
2017-12-11 02:35:29 |
家长您好:
需要要求和当初在中国申请时是一样的:
1. 标化成绩;
2. 国内和目前美国成绩单;
3. 两到三封现在老师推荐信;
4. 护照,疫苗,出生证,家庭财产证明等;
5. 转学生到最后还要进行I-20的transfer
|
|
2017-12-09 04:22:54 |
|
首先,国家奖学金竞赛的评判标准是PSAT/NMSQT的成绩,各校对这个考试的重视程度不一样,所以能难说在这个竞赛中的表现是代表每个学校的学术水平的唯一标准。其次,大学申请和录取是一个全方面的考核过程,有很多在PSAT里没有获得好成绩的孩子,通过自己的努力,在SAT或者ACT中获得了好成绩,照样有实力竞争藤校。美国前10名的大学大部分是私立学校,有美国学生考虑到经济因素,没有申请藤校,而选择了可以获得更多奖学金的普通大学。而私立学校学生普遍经济条件好,更有动力冲击藤校和私立大学。
|
|
2017-12-09 01:46:49 |
|
家长文书展现的是家长对孩子的认知,学生文书展现的是学生的思想,两项需要形成相互支撑和相互补充的关系。对于孩子的关键性格特点和特长,需要保持高度的一致。家长文书不仅可以帮助学校通过更全面的视角了解孩子,也可以让学校了解学生的家庭背景、成长环境和家庭的教育理念。所以家长文书不能泛泛而谈,要写得有内容、有细节、有思想。一般学校都知道家长英文一般,通常都经过了翻译和润色,所以家长文书的文笔和语言是否完美不重要,更重要的是其中展现的内容是否让人印象深刻。
|
|
2017-12-09 01:25:14 |
|
Winchester thurston是一所不错的走读制中学。如果别的背景没有硬伤,你的这个标化成绩申请这个学校比较有把握。学校学术实力强,因为紧邻匹兹堡大学和卡耐基梅隆大学,和两所大学合作紧密,理工科尤强。艺术项目也比较有特色。10年级的课程比较有挑战性,该校的教学又很严格,建议你在赴美之前开始加强阅读,提高英文听说读写各方面的水平。
|
|
2017-12-09 01:20:41 |
家长,您好:
Cannon School 比 Doane Academy要大,学生人数多,两个学校在学术水平上不相上下。
多恩学院2017年改为独立私立制学校,180多年悠久的历史,校风优良,小班教学,坐落在特拉瓦河畔,校园美丽。
我们历届从多恩学院毕业的学生全部进入排名前50的大学,从交通以及地理优势上,我推荐多恩学院。请注意,多恩学院国际生的申请,必须通过CSIET认证机构才能申请。
我上传了学校对国际生申请的要求,供您参考。
|
|
2017-12-09 01:01:35 |
您好:
在美国读书时可以考驾照的,不少的学校在十年级开始驾驶课这门课程,考试通过后,获得Learner Permit,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交规考试,之后选择驾校进行六个小时的实际驾驶学习,学完之后,可以到交通局去参加路考,路考通过后取得临时驾照。
需要注意一下几点:
1. 不同的州对年龄有不同的要求,例如新泽西,要求年满16岁的学生可以参加路考;
2. 取得临时驾照之后,需要有21岁以上,持有正式驾照的人陪同开车直到年满17岁;
3. 年满18岁之后获得正式驾照;
4. 在获得正式驾照之前,有非常严格的规定,例如:晚上12点之后早上5点之前不许单独驾车,驾车时同乘人家庭成员可以不限,但是非家庭成员最多只能载一人。
* 因为考取驾照需要提供SSN,请询问当地有关部门如何豁免SSN
* 到驾校学习,未来购买车辆保险时,可以获得一定的减免
|
|
2017-12-09 00:48:11 |
您好:
情况确实有点麻烦。让学生尽快找老师直接drop掉或者重修一门social science 的课,否则这个成绩对大学申请影响很大,因为大学会觉得学生学习能力弱,其他别无选择了。
预祝顺利。
|
|
2017-12-09 00:19:32 |
家长您好:
首先,您需要考虑的是,如果您要申请正规大学,那么托福,SAT等都要作为申请条件,而且未必能够申请到,因为涉及因素太多。
其次,如果入读社区大学,您的想法和其他家长来读语言是一样的,这种情况,签证非常难签到,需要特别注意。
即使你拿到了大学录取,无法完成学业,或者是挂科太多,同样面临取消I-20,从而失去身份。
拿到F1签证,也就是所谓的学生签证,就不存在陪读的问题,你上你的学,孩子上孩子的学,两不耽搁,按照F1的要求就好,相当于陪同孩子。
|
|
2017-12-09 00:13:50 |
家长,您好:
Fryeburg Academy 只有9-12年级,我们刚才打了电话给学校,学校没有8年级,因此,您拿到的Offer应该是明年秋季的9年级。也就是说,是正常秋季入学。如果您同时收到了春季的Offer,那么学校说,也可以读春季的9年级,我们分析认为是学校搞错了,所以才发了两个Offer。
|
|
2017-12-09 00:09:39 |
|
不好意思, 刚才漏了一个回答:如果夏校是有学分的,那么就会记录学分,如果夏校没有学分,就没有,同意刚才一位读者的意见,F1签证和有学分没学分的夏校没有任何关系,需要考虑的是自己用什么身份入境,这个才重要。
|
|
2017-12-08 22:43:18 |
您好家长:
如果学生有F1签证,并用F1签证入境,一定要注意I-20上的入境时间,一般I-20入境要求不能提前30天。
如果学生持有B1/B2 签证,建议使用B1/B2签证,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入学后,F1签证上没有记录.
最好的做法: 和夏校老师进行沟通,出具证明,拿着夏校的信,用F1入境,在海关将夏校的信出具给海关,这样做是最安全,最省事的,我们的学生就是用此办法入境的。
预祝孩子一切顺利。
|
|
2017-12-08 22:41:16 |
您好 :
这两个学校可比性不大,都差不多,属于一般的走读私立学校。
无论从大学走向,SAT或者是ACT的平均分,以及学术,活动,体育,师资来看,都没有什么区别。
|
|
2017-12-08 10:50:35 |
|
您好,看您的选校名单,您比较倾向于加州的学校,尤其是保底学校您定了一些加州的走读学校,加州的走读学校质量低了一些,如果是愿意考虑东北部走读中学的话,保底学校可以有更好的选择。冲刺学校这三所竞争都比较激烈,希望孩子能够好好准备别的申请材料。孩子的SSAT成绩比例应该是在50%左右,匹配学校中有几所Worcester和Wyoming历年录取的学生SSAT都在80%左右,Stony Brook不好说,要看今年竞争是否激烈。Tilton, New Hampton, Monta Vista,Kimball Union还是很有希望的。
|
|
2017-12-08 01:09:55 |
|
可以让学校的counselor推荐,在校外找美术机构培训,可以自己准备参加AP艺术的考试。
|
|
2017-12-08 00:54:19 |
您好:
实际上,现在无论排名多少的寄宿制学校都有不少的中国学生,不仅仅是Kent和北野山。
学生是否能够融入到美国学生中,和中国学生多少是有关系,但是也未必有绝对的关系,融不融入,还要看学生自己。
寄宿制学校最常见的问题就是中国学生扎堆,这也难免,远离了父母亲人,远离了家庭,上课,吃饭,休息,都在一起,而相同的文化,相同的语言,让孩子们更亲近,人际交往的被认同,都容易让学生扎在一起。再加上,即使再好的英文听说能力,也难和母语是英语的孩子进行深度的交流,这都会导致扎堆出现。
|
|
2017-12-07 23:31:51 |
您好:
既然已经表示决定录取了,变数不会太大,除非发现在提交的材料中有重大的问题。
|
|
2017-12-07 23:19:46 |
您好:
这所学校是K-8的学校,一般来说,在Niche上介绍不会太多。
学校规模太小,而且活动也不很丰富。如果还有其他更好的选择,建议放弃这所学校。
新泽西有不少很好的学校,包括K-8的,学校规模中等,人数大约在300-600. 您可以考虑。
|
|
2017-12-07 17:41:41 |
您好,家长:
看了你这个问题,我们好几位老师进行了商量,也请教了我们机构年长的孩子在高中的几位顾问,我们集合了大家的意见,供您参考:
首先,你和孩子都不要焦虑,告诉孩子重在参与,放松心情,认认真真参与,即使坐冷板凳,也要坚持,在这个过程中充实自己;
其次, 在美国的高中,Leader都是经过一两年的锻炼,然后进行民主的选举,最后当时President,这个过程是正常的;
再次,学校报社,因为和文字功底有极大的关联性,我们不清楚您的孩子是本地学生还是国际生,如果是国际生,也有可能有写作和语言水平的考量,因此很多时候可能无法参与,或者是无法担当要职;
在美高,对于活动,重在参与,一个Club,大型学校有二三十人参与,甚至更多,而Leader只有正副两个,如果能够愉快的成为Team的一份子,用快乐和愉悦去配合团队做好每一件事情,在Team中即使没有发光发亮,但是你也是其中小小一份子,像别人学习,努力充实自己,说不定,几年的冷板凳经历还会成为未来申请大学很好的文书素材呢?
还有一点,美高的Club是由学生自己组织,自己参与,学校老师不太会干预,因此,千万不要找老师去说,这样反而不好。孩子的事情孩子自己去解决,而且这本身就是孩子的一个锻炼的过程。
放宽心,迈开步,积极协助Team,做快乐充实,有包容心的自己,用自己的正能量去感染Team的同学,相信孩子最终会收获多多。
|
|
2017-12-07 08:52:51 |
|
旅游签证最多可以呆半年。以入境时候入境官在护照上盖的戳为准,也可以在线查询i-94到期日。
|
|
2017-12-07 06:02:04 |
|
您好,可以通过电话和邮件和面试官保持联系。如果是邮件联系,除了节日问候之外,还可以将最近取得的进步汇报给学校,例如取得了更高的标化分数,拿到了比赛的名字等等。请注意老师不一定经常会接电话或者回复邮件,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最好自己应该做的即可。
|
|
2017-12-07 04:02:08 |
|
是的。如果是申请旅游签证,14岁以下的孩子可以免面签,但是学生签证F1,14岁以下也是要面签的。我这里贴出了大使馆网站的截图。
|
|
2017-12-07 04:00:22 |
|
Cardigan Mountain学术比较简单,升学服务做得不好。相比较而言Eaglebrook90%以上的毕业生能进入了排名前30的寄宿高中。
|
|
2017-12-07 03:53:42 |
|
您好,这个问题很难回答,需要看美初学生在校的学习成绩,和老师的关系和标化考试成绩。美初学生如果在校成绩好,拿到美国老师强推的推荐信,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标化的差距,但是标化还是敲门砖。
|
|
2017-12-07 03:50:04 |
|
Skype面试15-30分钟属于正常时间范围,不用太担心。招生官冷漠可能是他本人的性格特点,也可能是学生的主观印象。建议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继续把申请别的部分做到最好。可以给招生官发一封感谢邮件,并保持联系。
|
|
2017-12-07 01:32:10 |
|
9上的成绩单一定要有。建议和中国的学校商量,有些学校允许提前期末考试,有些学校则根据孩子期中考试和平时表现的定一个总评成绩,具体可以和您孩子的学校商量。
|
|
2017-12-07 01:27:03 |
|
美国私立学校没有官方排名,也不像中国的学校有教育部门定义为省市级重点中学。一类上和一类中是Finding School网站根据学校的综合实力和申请难度制定的排名系统,比较符合中国学生的实际情况和中国家长的需要,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但同时市场上还有别的排名系统,例如中国的学美CEDCA排名,美国本土比较流行的排名系统是Niche网站排名。不同的排名系统使用的统计参数不同,所以可能同一个学校在不同的排名系统中的名次差别比较大。
|
|
2017-12-07 01:23:12 |
|
同意东方老师,托福110以上,SSAT2300以上 (95%以上)会比较有竞争力。标化是敲门砖,是否录取还是要看学生的综合实力。
|
|
2017-12-07 01:19:49 |
您好:
IB课程学校和是否学IB是两回事。IB课程是为高中十一和十二年级学生设置的大学预科课程。IB课程被全球教育界认可为具有较高学业水准的教育项目,被更广泛的大、中学所接受。
至于转学分,是将来修了IB课程之后的事情。
|
|
2017-12-06 18:41:59 |
|
要想给录取加分,要看学生在戏剧是否真的具备了超越同龄人的水准,并是否能流利用英文把在戏剧方面的特长和成就表达出来。准备的时候可以着重联系戏剧相关的英文词汇,并将自己在这方面的背景和特长用英文好好准备。
|
|
2017-12-06 03:50:38 |
|
不知道孩子的维立克面试情况怎样?假设维立克在四分,Tabor, Hun School ,Lake Forest标化不够了些,105以上托福,95%的SSAT会比较有竞争力。Worcester Academy George School问题应该不大,St. Andrews全美有好几所,不知道您选的是哪一所?特拉华的那所难度会大一些。Rutgers Prep, Brimmer and May, Flint Hill是走读,问题应该都不大。
|
|
2017-12-06 03:47:49 |
|
您好,Sierra Canyon School更好一些,AP更多,平均SAT分更高,师生比更理想。缺点是学费偏高。
|
|
2017-12-06 03:39:51 |
|
美国一般的寄宿制度高中时做不到这样的管理的。可以考虑军事化管理的寄宿制度高中,例如Culver Academies。其实如果孩子需要更多的监管的话,建议考虑走读高中,可以匹配负责任、要求严格的寄宿家庭。我们有许多寄宿家庭都按照学生家长的要求,寄宿家长在晚上规定时间没收电子设备,第二天上午归还,保证孩子休息时间。
最佳回答
|
|
2017-12-06 01:06:48 |
|
St. Andrews在全美有好几所,您勾选的St. Andrews在佛罗里达州,所以就地理位置而言,Sandy Spring Friends School要好很多,该校距离华盛顿DC一个小时的路程,交通便利。校园环境也是Sandy Springs好一些,但是就学术和FS排名来看,St. Andrews要好一些,AP课程也更多。两所学校申请难度类似,托福90分,SSAT Sandy Spring录取一般在75%-80%左右,St. Andrews要求至少85%左右。
|
|
2017-12-06 00:55:57 |
|
这所学校在波士顿,地理位置优越,教学资源丰富,设施齐全,学术水平高。学校是走读学校,不接受学生住寄宿家庭,无论是国际学生还是美国学生,都要求和父母同住。母语不是英语学生,学校要求学生进行入学英语测验。学校强烈推荐学生去学校校园面试。
|
|
2017-12-06 00:49:17 |
|
可以的,学校官网上说不接受12年级的学生。11年级可以申请的。
|
|
2017-12-06 00:22:38 |
您好:
高中物理竞赛“物理杯”(PHYSICS BOWL)由“美国物理教师协会”(英文全称:American Association of Physics Teachers.缩写:AAPT)主办,是美国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高中生物理竞赛,每年有超过一万名美国优秀高中生参加。
2014年9月Physics bowl正式引入中国,让更多的中国高中生接触国际最前沿的物理教育理念与物理学习资源。
详情请参阅官网: http://www.aapt.org/Programs/PhysicsBowl/
|
|
2017-12-05 17:22:05 |
您好:
这个学校只招收美国本土学校,Citizen。
|
|
2017-12-05 08:14:38 |
|
Lawrence Academy官网说明,维立克送分到得到回复需要大概三周的时间。Lawrence, the Stony Brook 和 Wilbraham manson如果学校没有回复,就不能继续申请了,但是孩子现在才等了一周,所以还是有机会的。Hun School的官网没有强制要求Vericant面试,如果还想要申请的话,可以联系学校约校园面试或者skype面试机会。孩子的SSAT和维立克分数申请Hun 和 Lawrence都不是太理想。Wilbraham和石溪可以等等看情况。接下来的保底学校,我建议选择几所排名再靠后一些的寄宿中学,或者是比较top的走读中学。
|
|
2017-12-05 03:46: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