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
中学
大学
问答
资源
登录
首页
问答首页
问题@6443
我代表一些家长请问顾问们,是否真能够帮忙办理WL转正,如果付了钱办不成转正你们退钱吗?希望平台里一直在说可以帮别人补录和转正的顾问回答一下好吗?
录取择校
补录
WaitingList
勒勒爸爸
家长
提问于2015-03-18 14:55:00
收藏
分享
回答问题请登录
共
17
个回答
排序:
默认排序
默认排序
点赞最多
回复最多
最新回复
美羊羊妈妈
家长
位于北京市
·
回答于2015-03-20
最佳回答
这是个公共平台,不应该有这样的中介在这里!支持你!他们就是在乘家长之危!每一个经历过等候的美高申请家长,都切腹的知道那种焦急等待的痛!支持把他们清出去!!!
有帮助
·
16
无帮助
·
5
回复
·
3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回复
松果
读者
回复于2015-03-23 07:35:33
讲一个故事:A先生赌球队输赢,某天在邮箱里发现一封信,来自B先生,说他发明了一个软件,可以分析出哪个队赢的下场比赛,这次他的分析是甲队赢,比赛结果出来,果然对了。A将信将疑。第二场比赛前,邮件又来了,比赛后,又对了。第三场比赛B又分析对了。连续三次正确,A下决心花100美金买了这个软件,但是后面的预测却不对了。这是为什么呢?
回复本条
兔子的傻爸
家长
回复于2015-03-25 14:34:11
难道是第8个收到这封邮件的人?
回复本条
小詹老师
中级顾问
回复于2015-03-28 10:47:40
我也是中介顾问,我叫Jennifer,我们公司每年到三月十日会接到很多家长关于补录的电话,事实上,我们也会签一些这样的案子,我们公司是如果拿不到录取,我们只扣全额费用的一小小部分。这对于家长与我们来说都是非常公平的,对于家长来说,这是一个机会,既然有机会摆在面前,为什么不去尝试呢,毕竟关乎到孩子一辈子。
回复本条
致谢请登录
【丽格教育】波士顿Lily老师
特邀顾问
私信
位于11
·
回答于2015-03-23
2015年,从3.12号开始到现在,我这边咨询过转正的家长,前前后后不下10位。请求补录的学生有两种,一种是有录取,但是想去心仪学校的,一种是全聚德的学生。但是我们目前真正在帮着做补录的,有7位,其中我们自己的学生有三位(我们的三位学生是有录取的,我们做补录是帮着学生争取心仪的学校),非我们自己的学生有4位(两位是家长DIY的,一位是香港的机构做的,一位是美国这边的一个机构做的),这四位是全聚德的学生。
我们帮学生做补录,不是有学生来找,就满口接应。因为有些情况,确实帮不了,我们也会如实和家长说。有些学生在我们收集学生信息表,做过评估之后。依据学生想要补录的学校,学生自己的情况,学生家长的期待等等,我们满足不了,甚至连50%的把握都没有,我们也是不会接的。我们在所有咨询的补录的家长中,都是经过评估,前期就说好的,我们能做到什么份上,什么是做不了的。
目前,四位全聚德的学生,我们是有收费在做补录 重新申请。所谓的补录,确实并不是鼓吹谁和学校的关系好,就一定让你进去。但不可否认,有技巧的补录和你坐等,绝对会有不同的效果。而一般补录,有经验的顾问,首先会去较为熟悉的学校沟通,去摸清孩子在补录中的位子,以及学校在补录中放出去的人数大概有多少,从而来推测自己的可能性,然后再看如何和学校沟通,争取。同时,我们也在为学生申请其他的一些还不错的学校,基本上在前期帮学生做过审核之后,确定要帮这个学生,补录和申请的方案都是都是同时进行,两条腿走路的。
但至于说补录不成功退费,我觉得要分情况,看是哪种情况。如果你一开始就给家长满口承诺,说你一定会补录成功某某学校,那你补录不成功是应该退费。但你已经合理进行分析,表明补录你不能保证结果,DIY的家长在补录和学校的沟通中不好把握细节,并且在他们和学校的沟通,互动中,以及重新做补充材料中需有有人把关,一起想办法做对策,并且家长也知道补录不一定成功,还要去尝试,而这个时候顾问也确实花了时间和精力,并且大家前期也是沟通好的。那这个时候,我觉得顾问即使收费,也是合理的,只不过收取的费用也要在合理范围之内就好。
有帮助
·
4
无帮助
·
0
回复
·
0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致谢请登录
【丽格教育】波士顿Lily老师
特邀顾问
私信
位于11
·
回答于2015-03-23
而我们目前帮助的4位全聚德的学生,从我的角度而言,我们虽然是收取了服务,但是同时我们也是在帮助家长。拿了钱办事,并且办靠谱的事情,和拿了钱不办事,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和等级!尤其是帮到那些心理煎熬不已的家长,虽然你收了钱,但是你是做了一件好事,积德的事情。而至于我们的服务费,并没有因为是帮学生同时做补录,以及重新申请就加码加价,我们还是平时的申请美国学校的收费, 从下面的截图,你也可以看到我们拒绝了,我们觉得没有希望的学生,不想让别人浪费钱,而我们也不想收了钱办不了事情,确实会心不安。而我们确定可以收钱的,也是真正的都有帮助家长,这个周末连着两天都是早起帮学生做面试培训,因为有新的学校要面试。
所以对于这个话题,我作为顾问,第一:我有多大能耐做多大事;第二: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至于其他方面,最有效的方式还是家长要提高辨别力和判断力,否则再说出大天来,你也阻止不了上当受骗的情况。
有帮助
·
6
无帮助
·
2
回复
·
0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致谢请登录
【丽格教育】波士顿Lily老师
特邀顾问
私信
位于11
·
回答于2015-03-23
再分享一个2014年帮学生做补录的一些经历。2014年,我只帮我自己的两个学生做了补录。我的第一个帮助补录的学生,已经有了三所学校的录取,但是我在帮学生做心仪学校的录取,4.10号才会有通知的,但我一直在和学校不间断的沟通中,我已经在4.8号就提前得知补录的消息,让家长省了一万美金的给另外一个学校的押金。 第二个补录成功的还是我的一个学生,有了其他的录取,学生还交了押金,但6月中旬的时候,另外一个较好的学校有名额空出来,问我XXXX学生愿不愿意去,后来家长是蛮愿意的,去了更好的学校,但这个家长是损失了之前学校交的押金的部分了。
上面的这两个是光补录的案例,如果说补录没有技巧,不涉及到一些关系那绝对是瞎话,这两个家长也是Finding School里面的家长,而且两个家长也因为孩子在美国继续有受我们的监管服务,所以,我敢说这个话,是不怕有人查证这消息不属实的。
而别的机构请帮忙补录的,去年好几个家长都咨询,而我当时并没有把这种补录提到收费帮忙补录的服务里,只是义务帮两三个选择过我们其他服务的,相处比较好的家长,提供了补录的种种建议,并且让他们稍微等等,3月底就会有部分名额出来,一定有学校的,可以申请。但是在家长说给我付费申请新的学校的时候,我因为没有100%确定名额,而让家长先别着急付费给我们。结果,家长的心情是很焦虑的,他们觉得孩子是耽误不起的,不收费,不确定,以为我们没有能力,所以当时家长花了高于我们收费两倍的钱,找了别人,重新申请的学校,依据学生的水平而言,那学校也许并不是最佳选择。但事后,家长和我说,虽然花了大价钱,他们煎熬的过程总算结束了。
这个事情,弄得我也挺无语,因为在家长咨询补录,前期真心是义务帮了很长时间,也给出主意,帮助家长和学校去沟通。而在家长确定了找别人申请的这个学校之后,我们联系的学校,也有名额放出来了,学校还问要不要申请了,可惜,家长早已经找了比你贵,比你敢保证的人去帮忙了。所以,家长们在焦虑的时候,很少会有理性的判断力。。
有帮助
·
5
无帮助
·
1
回复
·
1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回复
【丽格教育】波士顿Lily老师
特邀顾问
回复于2015-03-23 06:32:36
补充一句,上述说到我们自己的学生被补录,涉及到顾问的关系,那种关系是多年和学校打交道积累的信誉,刚好学生要补录的学生是我们自己的学生,经过极力争取,补录成功,也是天时地利人和都占了,希望这句话不要被断章取义为补录都要靠关系,毕竟每个学生情况不一样。
回复本条
致谢请登录
勒勒爸爸
家长
回答于2015-03-19
为什么没有顾问回答这个问题呢?不是有顾问一直说转正可以联系他们吗?如果是真的,全平台需要转正的家长全找你。请先明确说明:不行退不退钱的事。如果不退,那就是太不靠谱的事情,就请你们不要在这个平台里说这样的话了。这个平台不应该允许虚假广告的存在!
有帮助
·
26
无帮助
·
1
回复
·
8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回复
强强妈1720
读者
回复于2015-03-20 08:22:15
说的太好了!的确美高申请的越来越多,家长们需要一个提供一个诚实可靠的平台!!
回复本条
Adamlin
读者
回复于2015-03-20 22:02:49
支持勒勒爸爸,其实录不到,中介没啥损失。
回复本条
【丽格教育】波士顿Lily老师
特邀顾问
回复于2015-03-23 06:48:16
回复
@Adamlin:
我试问下这种情况,家长想要争取补录学校,之前是找了中介,中介做坏了。在和学校的沟通措辞,以及做新的补充材料中,无法把握,所以,家长重新找专业的顾问,是希望顾问可以提供补录服务,顾问已经明确说了,不保证结果,但家长还是希望顾问可以帮忙把关和学校的邮件沟通,重新想办法,做补充材料等等,那在这个过程中,顾问也是花了时间和精力的。从这个层面来说,顾问该怎么办?欢迎家长们提建议!
回复本条
兔子的傻爸
家长
回复于2015-03-23 15:25:14
回复
@Boston Lily老师:
补录家长是弱势群体,因时间太紧,不能有从容的选择时间。而补录的顾问虽然付出了时间和精力,但可以做到:1)狮子大张口(某种意义上是合理的);2)利用家长将中国式的个人黑箱操作、有钱搞定个人的关系学错误运用到美式学校(虽然美国也黑暗,但总体是有常规流程和内部集体公开的),从而欺骗家长签约;3)推荐自己的关系学校。我相信有讲良心的补录顾问,但所有补录顾问都有羊不杀,我不相信
回复本条
勒勒爸爸
家长
回复于2015-03-23 16:54:50
回复
@Boston Lily老师:
你说的和我说的不是一回事情,帮助家长去争取补录的机会是完全可以的,而且是完全可以收费的,只要是大家能够接受的,就像申请高中有的找中介,有的DIY,没有问题,同样的事情有的家长能做,有的需要顾问做去付费请人,非常正在的,争取补录和保证补录是两回事事情。我们谈的是保证补录的问题。
回复本条
勒勒爸爸
家长
回复于2015-03-23 17:12:59
前几天有家长找到我咨询在波士顿学校转正和重新在波士顿选择学校申请的事情,我也把你们在波士顿的几个顾问推荐给了她们,前提是大家尽全力去争取机会。而不是先保证什么,去收取高额的补录费。
回复本条
【丽格教育】波士顿Lily老师
特邀顾问
回复于2015-03-23 22:39:30
回复
@Stone Lee:
您说的我完全认同,家长为了孩子,真的是很手足无措。作为顾问,我保证我自己不那样做,但是管不了别人。真心希望家长们可以理性一些!
回复本条
【丽格教育】波士顿Lily老师
特邀顾问
回复于2015-03-23 22:47:08
回复
@勒勒爸爸:
确实,用保录取,欺骗家长收取高额服务费,确实是一种乘火打劫,趁人之危的行为,这种行为很不耻!
回复本条
致谢请登录
勒勒爸爸
家长
回答于2015-03-20
如果一个能够收钱就转正的学校,家长们敢让孩子去读吗?这样的学校能好吗?这样的美国学校我们孩子不去行吗?千万不要忘记我们送孩子去美国读高中的初衷是什么?这样的中介和学校都应该从这个平台里踢出去!同意我的建议的可以投票支持一下!
有帮助
·
30
无帮助
·
2
回复
·
8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回复
Karryhe
读者
回复于2015-03-20 12:50:45
没有中介或顾问能够这样做或者应该这样做,就像没有律师能替法官做决定案子谁输谁赢。理解美国学校录取标准和流程的人是不会这样做承诺的。顾问应该本着学生和家庭利益最大去争取,但结果不是他们说的算的。
回复本条
爱瞌睡的鱼
读者
回复于2015-03-20 14:04:45
支持勒勒爸爸,想想我们为什么送孩子去美国读高中
回复本条
艾贝妈妈
读者
回复于2015-03-20 15:04:33
支持勒勒爸爸,这是家长们共同的心声!
回复本条
兔子的傻爸
家长
回复于2015-03-20 15:23:27
顶!
回复本条
sansh
读者
回复于2015-03-20 15:38:10
支持勒勒爸爸! 前几天还听说有孩子申big ten之一的学校被WL,说学校提出让家长捐30万刀即可转正,听着都晕了。
回复本条
兔子的傻爸
家长
回复于2015-03-20 15:42:44
回复
@sansh:
捐钱确实是管用的,至少比中介的许诺管用,否则精明的商人潘石屹也不会去给哈佛捐钱
回复本条
FS-张溪
读者
回复于2015-03-21 04:43:34
回复
@sansh:
学校直接这么说的?
回复本条
族123321
读者
回复于2015-03-22 00:04:30
绝对支持 信口雌黄 误人子弟
回复本条
致谢请登录
勒勒爸爸
家长
回答于2015-03-21
某些顾问就别顾弄悬虚,直接说出来你做什么好吗? 你需要花什么费用做这个事情,你直接说出来, 平台的家长都愿意听听,别搞得像多么复杂是的,也别搞得你多么有能力的样子,多简单的事情至于这样吗?你如果能说出一件家长和孩子们作不了的事情,我马上收回我说的一切话!你说我们听,顾问请在这个公开的平台里讲讲!
有帮助
·
16
无帮助
·
3
回复
·
0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致谢请登录
勒勒爸爸
家长
回答于2015-03-21
申明一下:1. 我孩子从来没有去办过转正的事情,我们已经在很好的美国高中读书了,提这个问题我没有对任何顾问的个人成见。2. 我在这个平台里学习和准备了两年的时间研究美国高中,是为自己的孩子能够申请到好的和适合孩子的美国高中,所以是以对自己孩子负责的态度作事情,因此我非常了解我考虑过的美国高中的一切事情,所以顾问们就不要和我探讨你们的能力了,你们能够做什么我非常清楚,录取和转正是怎么回事和程序我甚至比你们清楚。3. 我尊重所有专家的努力和劳动,也确实有太多的家长需要顾问和中介的帮助并委托你们,这是一个非常正常的事情。也确实有很多中介做的很好,我也尊重所有的中介和顾问。4. 我和美国人有20多年的紧密交往和其他合作。所以我非常清楚美国人的原则和中国人在美国的地位,因此非常清楚的中介和顾问在美国能干什么和干不了什么,因此我非常看不惯那些顾弄玄虚的事情,所以我要把这个转正的问题在平台里提出来,就是希望某些顾问有所收敛,更希望那些着急转正的家长们明白是非。5. 这个平台给我的帮助很大,我也希望能够继续帮助更多的家长,这个平台是希望成为家长们可信赖的平台,所以我认为我有义务尽我的微薄力量。6. 我们也曾经在3月10前后焦急的等待过录取通知,孩子的心情和父母的心情我感受很深,因此我更加看不惯在这个焦急和焦虑的心情下,有某些中介乘人之危的做法。你可以当顾问,你可以挣钱,你可以不保证任何的结果,但你绝对不能干和说你根本保证不了和作不了的事情,这是底线。顾问和中介可以有很多办法去挣钱,只要你做好了,你就可以挣到很多钱和有更多挣钱的机会,但绝对不是挣这样的钱。至少你不能够在这个地方说。7. 可以告诉家长们,录取和转正是同样的难度,因为学校的程序是一样的,有人能保证帮你转正就能够帮助你被录取,否则都是在做努力转正的事情,一个顾问他凭什么去保证给你转正(与招生主任有关系,还是和招生官是朋友),在孩子的申请里就根本没有中介和顾问的名字。有些顾问因为熟悉有良好的信誉,可能她的沟通具有可信度而已。8. 3年前这个平台里同样有顾问和中介,但没有人做这样的事情和说这样的话,现在这里似乎成为某些顾问和中介做虚假广告的地方,家长是信任这个平台才在这里询问和寻找帮助,希望我们记住这个期望。9. 某些顾问可以有你们的解释和理由,你们做什么与我无关,但在一个可信赖的平台上做这些事情,就是不对的。因为家长是基于可以信赖的平台才认识的你,你做不值得信赖的事情就是不对的。孩子的事情是每个家庭天大的事情,你们做好了是功德无量的事情,做差了就是缺德的事情,都是有孩子的人,保持底线吧!
有帮助
·
41
无帮助
·
3
回复
·
6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回复
大连熙爸
读者
回复于2015-03-23 08:16:51
对于个别不良顾问的行为,需要懂行有经验的顾问、家长,勇敢站出来直言不讳,否则影响的不仅仅是被欺骗的家长!东北男人勒勒爸让人感动!
回复本条
靓靓
读者
回复于2015-03-23 08:22:25
非常同意你说的,中介有点故弄玄虚,我先生就招生官,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所有的家长,美国人的办事是讲流程和程序的,并不会与某中介好,就可以暗箱操作,在他们的工作中,有很多他们的规则,但千万别把那套给钱就搞掂的方法带过来。学校录取与不录取,有一套符合学校的标准,并不会因中介的推荐而改变
回复本条
高育教育创始人-江老师
中级顾问
回复于2015-03-24 12:10:35
就像中国很多人喜欢叫专家一样,因为一些中介的名声臭了,每个人都称自己为“顾问”,但我们是不是应该有一个标准?什么样的人才能被称为顾问。FS是不是可以做一些这样的初步审核的工作,你是中介,就大方地说自己是中介,靠自己的水平去吸引家长。你认为自己是顾问,那就向FS证明你为什么是顾问。大家觉得呢?
回复本条
Qiao
读者
回复于2015-03-24 14:48:43
勒勒爸博学仗义、直言不讳!正在寻求申高帮助的家长请擦亮眼睛!!
回复本条
chq开心
读者
回复于2015-04-01 09:26:00
赞赞赞!仗义执言啊!我是通过线下委托中介办理的,目前已经拿到学校offer,因为起意很晚,所以只能依赖中介帮助,结果目前看还是可以,也有机缘巧合,如果时间充足,还是认真准备托福考试自己diy好!
回复本条
互动最美
读者
回复于2015-04-01 11:48:56
太感激你了,勒勒爸爸。说出了我们家长的心声。支持你!
回复本条
致谢请登录
庄稼把式
中级顾问
回答于2015-03-19
能帮着转应该是可能的,当你让他们说100%估计没人有这个胆量也没这么大的能量。
有帮助
·
0
无帮助
·
0
回复
·
5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回复
勒勒爸爸
家长
回复于2015-03-19 22:09:18
办不成退钱吗?这是关键,否则怎么证明你是真是假?否则怎么证明不是乘人之危?怎么证明不是在骗钱?反之办不成不就是说明根本办不到吗?办不到为什么要说?这绕来绕去证明的不就是虚假广告吗?
回复本条
达洋行老曹
中级顾问
回复于2015-03-21 02:34:31
回复
@勒勒爸爸:
恕我直言,你说的话有失公平。首先我要声明我是顾问,我做转正,我收费。如果不成功,我会按之前跟客户的约定退换客户费用,但不是全部,因为转正的工作需要花时间和精力。按劳取酬,我认为这样是合理的,就像你请律师为你打官司,即使官司不成功,客户也需要支付律师一定的费用,毕竟他工作了。
回复本条
达洋行老曹
中级顾问
回复于2015-03-21 02:34:48
回复
@勒勒爸爸:
其实,家长找顾问的关键是信任,没有信任就不要委托顾问;同样,没有信任,顾问也不要接受这样的委托,否则双方都会活在猜测之中,虽不动骨但伤身,何必呢?
回复本条
勒勒爸爸
家长
回复于2015-03-21 08:16:22
回复
@达洋行老曹:
我不和你探讨如何转正的问题,那其实就是一个信息不对称的夸大自己能力的事情,我同样知道怎样作的,别让我把这件事情彻底戳穿好吗?你把这样的事情和找律师打官司作比较,可见中介的底线是什么?帮转正等同于帮人花钱找法官,那是违法行为?信任是顾问先忽悠说能帮人办转正,你认为这还谈的着信任问题吗? 和一个作假广告的顾问谈信任,你是这样希望的?
回复本条
勒勒爸爸
家长
回复于2015-03-21 08:30:19
请问做转正你都作什么?你能作什么?如果你本身就是顾问,你凭什么再收钱,如果你希望别人找你办转正,你凭的是什么?你让别人信任你,为什么?你产生了什么费用,凭什么扣费用?你是能办还是骗?怎么证明,难道在这个平台里号称是顾问,就有了信任度,就保证不是骗了,我如果说全面了,你们就不能干勒!
回复本条
致谢请登录
高育教育创始人-江老师
中级顾问
位于上海市
·
回答于2015-03-21
个人的一些看法:如果一个顾问不是之前学生申请的顾问,而单纯是说帮学生做转正,这个不可信。我和美国不少很资深的教育顾问聊过这个问题,最大的问题是,如果你都没有帮助学生做过申请,基本你不是很深入地了解学生,你又如何去向学校推荐学生呢?学校又如何去信任你的推荐呢?
至于“关系”,美国人其实也是讲的啦,当然这关系不是说你认识某个招生官,如何如何。而是你是否和一些真正有话语权的人有很好的关系,当然如果你有了这个关系,也不会就为了几万块钱在外面公开的做所谓转正服务了。所以如果到处公开喊的,这种关系还没有坚实到他可以一句话帮你转正。
对于土豪,花钱是有可能的,但这个花钱的级别也不是这里说的“小钱”了。
美高市场发展红火,每个人都想分一杯羹,这个市场上也有打着各种名号的人。是真是假,其实家长静下心来想想就能分辨。好的顾问不是“化腐朽为神奇”,而是深入地了解学生,挖掘学生的闪光点,寻找最适合的学校并指导完成整个过程。那种只做高价转正服务的,不是顾问,是黄牛。
有帮助
·
3
无帮助
·
0
回复
·
1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回复
勒勒爸爸
家长
回复于2015-03-21 12:46:44
说得非常清楚准确。
回复本条
致谢请登录
新泽西Jean老师
中级顾问
回答于2015-03-22
很久没上find ing school, 除了本身业务繁忙,也是因为看到某些中介顾问在平台上没有底线。如果不是因为收到邮件告知如果再不上网站回答问题,我就要被降级了,我觉得不好意思,上来冒个泡。看到不少问题,就先回答这个比较有挑战的问题。我每年310后会接几个补录+转正的case,都是一个offer都没有的学生。 我明确和家长说我是不保证能转正成功的,而且我要求学生需要申请新的学校, WL校需要继续争取,想尽办法有技巧的求爱,不能干等,但也不能吊死在几棵WL的树上。捐钱录取或转正在美国有钱人圈里也非常普遍(小布什靠他自己能进安多福吗?他在哈佛读MBA时话都不敢讲)美国学生捐钱补录的价钱比中国学生捐钱补录的价钱要低,因为精明的美国私校很清楚美国家长每年会继续捐,而中国家长捐了一次,第二年就不想再捐了。 美国家庭有三四个孩子,家长和学校的关系都是十几年的交情。中国家长就一个孩子,四年后就bye bye 了。 有时候家长说我不缺钱,但只想捐顶尖的学校。可惜如果你不是有影响力的企业家,想捐多少钱也白搭。所以我都会和中国家长说不要对捐钱抱有太大的希望。 如果家长又有钱又有影响力,那就不要浪费时间在finding school 上,而应该和私校校董多social。
有帮助
·
6
无帮助
·
0
回复
·
1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回复
FS-张溪
读者
回复于2015-03-22 21:30:38
欢迎Jean老师回来!
回复本条
致谢请登录
Candice Zhou老师
中级顾问
位于广东省
·
回答于2015-03-23
个人认为,如果不是顾问直接做的申请,要去帮忙转正是非常困难的。因为本身学校把你放在WL就是已经有多重考虑的,根据学校的政策不同,有些相当于婉拒,有些就还是有可能。这个时候其实就是应该作为学生个人去跟学校表示你的意愿以及可以呈现申请过后的一些变化;但作为顾问这边就需要跟学校去说明这个情况,当然要以诚信去说,而不是为了拿到录取而都去跟学校说优先选择,学校也会看顾问或公司的reputation的,pomfret的招生官就有明确跟我们说需要我们给他们电话说明这个情况,还是会起到作用的。办不成转正当然可以全部费用退,就跟申请学校一样。除非跟家长讲清楚可能性很低,但家长还一定要坚持做,那我觉得还是可以根据工作量来核算。
有帮助
·
1
无帮助
·
0
回复
·
0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致谢请登录
蘑菇教育纪老师
中级顾问
位于北京市
·
回答于2015-03-24
支持!
有帮助
·
0
无帮助
·
0
回复
·
0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致谢请登录
张子豪(LEAP导师)
中级顾问
回答于2015-04-01
你好!
我是张子豪,毕业于Georgetown Preparatory School,现就读于美国杜克大学,并且是来自Leap立普尔美国高中长期辅导项目的导师,很高兴能为您解答。
我还没有听说过有中介能保证WL转正的。小心有骗子。正常中介会帮助WL再争取,但是结果谁都不能保证。当然了,如果中介和学校有特殊的关系,那么另当别论。
希望我的回答有帮助到你!如有其他疑问,欢迎在此回复或者私信于我。
-张子豪 Justin Zhang
*转发注明 信息来源于Leap立普尔公司张子豪导师
有帮助
·
0
无帮助
·
0
回复
·
0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致谢请登录
tumi
读者
位于香港
·
回答于2015-03-19
支持勒勒爸爸!美高申请的越来越多,家长们着实需要一个提供真诚服务值得信赖的平台。
有帮助
·
3
无帮助
·
2
回复
·
0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致谢请登录
靓靓
读者
位于其它
·
回答于2015-03-20
太恐怖了,给钱转正这种中国特色带来了美国教育中,无语!
有帮助
·
3
无帮助
·
0
回复
·
1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回复
庄稼把式
中级顾问
回复于2015-03-20 10:55:30
美国不是圣殿,给钱转正美国本来就有不用从中国带。也不是什么中国特色,天下乌鸦一般黑。
回复本条
致谢请登录
Janet Zhang
读者
位于其它
·
回答于2015-03-22
1)没有人能够保证从wait list转正,就连美国高中和大学招生办的人也不知道每年有多少学生能够转正。 为什么呢? 因为转正人数取决于接受录取书的学生人数。
2)如果被WaitList, 学生需要写份Letter of Interest, 该信有一定分量。
有帮助
·
0
无帮助
·
0
回复
·
0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致谢请登录
我要提问
匿名
登录并提交问题
热门相关问题
孩子在广州美国人学校,托福107,SAT2167,打网球进校队,小号吹的不错,校内成绩中上IB5,6分,维力克面试5.1.3月10号只有STEVENSON的WAITLIST.(申请的学校全部没有申请面试,没有访校)孩子便向理科,现在想补录,有什么学校适合,可以推荐。
申请
维立克
录取择校
补录
10 个回答
孩子被Milton Academy录取,男孩,美初,八升九,13岁,年龄偏小。 不知道还应该再努力去争取Exeter和Groton的WL转正吗? 这两所是孩子的梦校,可能是因为面试时和面试官聊得比较开心。想请问老师们的意见,这两所学校的WL转正机率如何? 是不是Milton更适合年龄小的孩子,学业体育都没有那么卷? Milton的华人孩子升大学情况如何? 谢谢?
录取择校
规划入门
美高
选校评估
东部
补录
评估offer
5 个回答
老师们好,男生,国内双语学校,9申10,目前收到了Culver Academies的offer,还收到了霍奇思、圣安德鲁(特拉华)、罗德岛圣乔治的waitlist,不知道后续转正机会还大不大?谢谢。
录取择校
补录
评估offer
WaitingList
6 个回答
请问Exeter和Andover的waiting list过去有转正的吗?还能做什么?从提交完材料才一个多月,也没有什么可以更新的啦。
录取择校
WaitingList
6 个回答
硅谷顶尖公立初中的男孩录取了Concord和加州的Cate, Thacher和Milton WL。请问应该怎么选择offer? 孩子初中成绩全A,数学科学更好,平时虽然不参加竞赛,但是一直超前学习AOPS数学。文科方面,历史兴趣一般,英语阅读写作不错,八年级写作作业均为满分。SSAT 99%。体育方面网球URT接近6,几所学校网球都不算强,所以,有机会成为主力,甚至Captain。没有音乐艺术特长。未来大学专业可能申请金融或者生物医学。
录取择校
评估offer
WaitingList
6 个回答
老师们好,请问一般310放榜的top50美高waitlist如果转正是要等到410还是有可能320左右就被转正了,有没有之前的案例?谢谢谢谢。
录取择校
WaitingList
9 个回答
现在还有六年级补录还来得及吗,没语言成绩,加州内有什么好的选择吗?
录取择校
补录
13 个回答
请问现在寄宿前100还有没有10年级的补录机会?
录取择校
补录
12 个回答
达灵顿还有十年级补录名额吗?
申请
录取择校
补录
5 个回答
补录一般多久会有结果啊?学校那边说一周,但是现在还没有结果出来。
录取择校
补录
12 个回答
Feedback
Please let us serve you better!
Your feedback matters!
*
01. Finding School website makes it easy for you to find information.
How much do you agree with the statement above?
1
2
3
4
5
6
7
8
9
10
Strongly disagree
Strongly agree
*
02. Is the information provided useful for you?
1
2
3
4
5
6
7
8
9
10
Not at all useful
Extremely useful
*
03. How the page loading speed make you feel?
Angry
Dislike
Neutral
Like
Love
How we could’ve made it better for you?
(optional)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Keep anonymous
Send
Not Now
Thank you for your feedback!
Your feedback is highly values and is used to improve our website and services
Done
上传图片或文件
类型:
图片
文件
群回答
官方回答
上传头像
修改头像
移除头像
上传附件
修改
移除
上传图片
修改图片
移除图片
0%
群来源
美国高中-申请主力群2(126194363)
美国高中-在读家长群(249292512)
美国大学-申请主力群(255528874)
美国高中学生群(174429386)
高申预备群(141410073)
美国高中-申请主力群2(204750079)
美国大学申请学术家长(456150197)
FS申高交流群1
FS申高交流群2
FS申高交流群3
FS申高交流群4
FS申高交流群5
FS申高交流群6
FS申本交流群1
FS申本交流群2
FS18fall家长群
FS19fall家长群
FS美高低龄家长群
取消
提交
官方回答 / Submit a response
回复人名称/Your name
*
回复人职位/Your title
*
上传头像/Your photo
英文回复/Response in English
*
中文回复/Response in Chinese
上传附件/Attachment
上传图片/Photo
复制链接
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