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
中学
大学
问答
资源
登录
首页
问答首页
问题@6843
女儿今年9月份读7年级,在北京一所国际学校上学。最晚2016年年底我们才能拿到绿卡。我们应该如何规划孩子的留学呢?是申请2016年秋的8年级还是2017年的9年级(那时应该有绿卡身份了)。现在应该做什么准备吗?简单介绍一下孩子:她属于独立,自律型的孩子,学习能力较强,连续四年暑假在国家图书馆做义工,评剧得过两次北京市级赛二等奖,酷爱读书,文章得过几个全国性的一等奖,并有在期刊杂志上发表。英语还不错,但至今未参加过标准化考试,比如托福和SSAT等,喜欢花样滑冰和乒乓球但没参加过比赛。非常感谢!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年级规划
8年级
9年级
语言积累
学术准备
留学身份
留学规划
托福
SSAT
evamom
家长
提问于2015-06-17 20:45:00
收藏
分享
回答问题请登录
共
17
个回答
排序:
默认排序
默认排序
点赞最多
回复最多
最新回复
兔子的傻爸
家长
回答于2015-06-18
最佳回答
所以,我的建议是:争取上好的2017年秋的好的私立(寄宿、走读均可),万一没有进去,就寄希望于绿卡到手,进好公立。再徐而图之,未来根据孩子在美国公立的发展,进一步决策:要么好的公立到底,要么公立一年后再转好的私立。
至于2016年秋的8年级私立,我觉得可能性不大,因为寄宿几乎没有好学校,走读的话,一定要先有绿卡,保证陪读成立,才可以走8年级的私立走读。
有帮助
·
2
无帮助
·
1
回复
·
11
感谢
·
1
回复请登录
回复
诚诚爸爸(石治安)
家长
回复于2015-06-18 11:12:03
兔爸你好,要是私立寄宿,私立走读,公立3类学校可以随便你挑的话就好了,我们应该同时还要考虑投入多少,想进寄宿顶级学校的投入,我们都是有经验的家庭。投入了还不一定有结果。这个孩子和我们不一样的就是有身份,应该利用这个,有能力考进寄宿前10,那纽约走读名校应该也可以。这些学校我想比所有寄宿都好。
回复本条
诚诚爸爸(石治安)
家长
回复于2015-06-18 11:22:34
我们送孩子去美国读书有很多因素,其中很重要的是中国的应试教育不合理,孩子每天围着分数转,除了做题还是做题,孩子不开心,没有一个健康成长的环境。现在的申高竞争激烈,在申高过程中也是每天考虑分数,全家人都参与,投入太大。成功了也就这么回事,不成功会给孩子留下什么呢?还是充分利用自己的资源比较好,NO 1不如Only one 好。
回复本条
evamom
读者
回复于2015-06-18 13:03:37
哦,我的感谢信跑到哪里去了,再写一遍!非常感谢兔爸的建议,我会作为参考的。
诚诚爸爸说的真实在,比起北京的雾霾,我更厌恶中国的教育体制,都是些不懂教育的教育官员在制定教育政策,这些政策制定的不痛不痒的根本没触及到他们的个人利益。吐槽完毕。。。。。。
回复本条
兔子的傻爸
家长
回复于2015-06-18 13:17:46
回复
@诚诚爸爸(石治安):
同意诚诚爸爸观点。好的私立,不管寄宿和走读,都非常难进。投入了真不一定有结果。唯一细微不同的是,如果有绿卡且顶级寄宿和走读都获得的条件下,我们更愿意考虑私立寄宿,而不是走读
回复本条
兔子的傻爸
家长
回复于2015-06-18 13:22:32
回复
@evamom:
也不要将美国的公立想得太美。美国公立学校其实是有很大问题的,很多赶不上中国的重点中学。只是美国有私立体制,可以产生精英(美国公立也产生精英,但远远不如私立多),这是美国教育的精华部分。
回复本条
普通网友
家长
回复于2015-06-18 21:13:49
上面的家长和导师们说了很多关于私校和公校的比较,深有同感.好私校的益处是显而易见的,但是作为家长要顾虑的地方也是有的,这里就不展开了.只想说一句学校教育并不能完全代替家庭教育和影响.好的公校从升学的角度来说,其实并不弱,但是因为平均资源相对不足,在课后家长要有很大的支持付出去弥补不足.如果家长的英语没问题,曾经有过海外学习和工作经验,本身适应能力强,可以给孩子实际的支持,那么读好的公校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回复本条
普通网友
家长
回复于2015-06-18 21:14:15
也说说自己另外一个角度的想法.如果说以前不了解美国家长对于孩子的教育是如何如何.呆了一段时间发现重视教育的学区家长们在课后花在孩子身上的时间是惊人的.美国家长对于学校的管理和活动参与度是非常高的.所以体会最深的一点是任何好的教育不是听上去挺美,都是家长和学校合力的付出.
回复本条
兔子的傻爸
家长
回复于2015-06-19 06:56:29
回复
@普通网友:
是的,家长作用大于学校。所以有时不到美国读书是对的。就好比很多中国家长,找关系进了国内重点学校,就认为万事大吉
回复本条
诚诚爸爸(石治安)
家长
回复于2015-06-19 09:37:37
回复
@兔子的傻爸:
我有不同看法,这个是教育体制造成的,你看美国申高中,申大学需要的3大件就明白了,(1)中考分(高考分),(2)平时成绩,(3)老师推荐,所以美国的入学考试只考英语和数学,其他就看平时成绩,这样就赋予高中老师很大的权利,在中国就可以无视高中老师,只要高考分高就可以。我们小时候绝对父母在上,现在的孩子父母说10句不如老师说1句,介于上面送去寄宿学校应该是最放心。
回复本条
evamom
读者
回复于2015-06-19 10:28:35
我们是很重视孩子教育的家长,不论是家庭教育还是学校教育。孩子成长的好离不开父母智慧型的协助和付出。以前一直把父母有爱,家庭和谐高于孩子的学习和学校选择的。但有两件事深深触动了我:一,孩子特喜欢写文章将来相当JK.罗琳那样的作家,但她6年级时发现她文章里的事件写的全是假的,而且很枯燥乏味,她说“只有写成这样,老师才给得优 ,考试时才能得高分”。
回复本条
evamom
读者
回复于2015-06-19 10:28:44
二,4月份回老公的学校参加庆典活动,顺便逛了科技园区,有个非常酷的好玩的游戏,所以很好奇的问了发明者几个问题,结果得知这款游戏是他们从美国代购过来的,还很得意的说已经成功的模仿出样机了,很快就能投入生产。我当时听了心情挺复杂的,真的是清华人一代不如一代?是教育的问题?社会价值观的问题?中国经济再向前发展,但支持中国人的精神呢?灵魂呢?失望过之后,便选择了让孩子做中国教育的“逃离”者。
回复本条
致谢请登录
致谢人
evamom
非常感谢兔爸的建议,我会作为参考的。诚诚爸爸说的真实在,比起北京的雾霾,我更厌恶中国的教育。都是些不懂教育的“教育官员”在制定教育政策。这些政策对他们不痛不痒的根本没触及到他们的个人利益!
波士顿Jing博士(惠宜教育)
特邀顾问
私信
位于北京市
·
回答于2015-06-18
(因为超过1000字,所以不得不分为两段。这是第二段)
这样做的好处是孩子可以提前一年过来适应环境提高语言,把适应期从关键的9年级提前到 8年级,而且孩子申请8年级的这个过程就是以后申请9年级的一个 practice,让孩子积累一些申请美高的经验会非常好。但缺点是太折腾,因为估计您申请的8年级这个学校不是极其好的,所以您一般不甘心,还是想让孩子再考个更好的学校,这个想法是对的。但是,需不需要这么折腾,您作为家长想不想这么折腾,完全是家长的性格所决定得。 有的家长就是喜欢折腾型,觉得为了孩子,哪怕是有一点点优势,都会去尝试,去折腾,而且很enjoy 折腾的这个过程。而有的家长觉得差不多就行了,搞那么累干吗,能给孩子提供好的条件尽到做父母亲的心意就很好了,没必要为了孩子作出过分的牺牲,适可而止就行。这俩种想法都是对的,您在做决定的时候可以结合您自己的想法和家庭及孩子的情况。 如果是申请2017 年的9年级,因为您那时已经有绿卡,所以可选择的范围要比一般的国际学生大得多,我个人认为您一定要充分利用这个好条件,除了要报那些顶尖的寄宿(做寄宿学校的走读生)还要报一些顶尖的走读和比较不错的走读。因为顶尖的走读是极其难考,很多从小在美国长大的孩子都考不上,所以要有比较不错的走读来保底。 如果您想选择顶尖的公立学校,也是个很好的选择,您可以参考我前面给出的link。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有帮助
·
1
无帮助
·
0
回复
·
1
感谢
·
1
回复请登录
回复
evamom
读者
回复于2015-06-19 10:47:30
谢谢jing博士,很中肯的建议,和那么全面细心的分析介绍。我先生出差回来跟他商量一下。万分感谢!
回复本条
致谢请登录
致谢人
evamom
万分感谢jiang博士的建议,对我非常非常有帮助!
波士顿Jing博士(惠宜教育)
特邀顾问
私信
位于北京市
·
回答于2015-06-18
(因为超过1000字,所以不得不分为两段。这是第一段)
您的问题很有普遍性,最近咨询我们的家长中象您这样的情况 (在申请 Eb5 的同时给孩子申请美高)的非常多。在 FS 上前些天也有个家长有类似的问题,您可以参考这个链接:
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6817
在这个帖子里,我把好学区的顶尖公立学校和顶尖/很不错的私立学校进行了对比,您可以参考一下。因为我的孩子在顶尖公立和顶尖私立都读过,所以我的切身体会一定会对您有很大帮助。
针对您的问题,是申请2016年秋的8年级(没有绿卡,孩子需要 I-20)还是2017 年的9年级(那时应该有绿卡身份了)? 我认为各有优缺点,您需要根据孩子的情况和家庭的情况作出最后决定。 如果申请2016年秋的8年级,我个人建议家长要陪读(当然,如果家长特别舍得,而孩子又特别自觉成熟,也许不需要陪读,但是我个人不推荐),如果家庭情况不允许陪读,就不要这么早来,等到2017年再申。 在家长可以陪读的情况下,可以考虑申请2016年秋的8年级,在申请寄宿学校的同时(做寄宿学校的走读生),申请一些发 I-20 的走读学校以及一些必须要求家长陪读的发 I-20 的学校(我可以给您推荐一些这样的学校)。
有帮助
·
1
无帮助
·
0
回复
·
0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致谢请登录
美国李秉光教授
特邀顾问
私信
位于999
·
回答于2015-06-18
您好!
首先申请录取与申请私立寄宿中学关系不大。
建议今年7申7或者7申8(补录),也可以明年初二读完8申8或8申9,再其次的选择才是9申9。前100的学校中有8年级的寄宿的学校有至少10几所的。
原因如下:
-- 同一所学校的8年级一般要比9年级要更容易拿到录取,9年级竞争非常激烈,你现在能进的学生要是9年级的话,很多托福100分的也进不去,原因是”僧多粥少“;
-- 据我所知所有有8到12年级的中学,从8年级升到9年级都是自动升学的,不用另外申请和考试。所以,来读8年级是进入满意学校的一个捷径;
-- 如果国内读完初一来美国直接读8年级,等于没有重读。
-- 本来计划9升9的,可以改为8升8这样更合理。
-- 申请大学时要提供9年级和以后的成绩单的,8年级的成绩单申请大学是不需要的。这样来读8年级把适应期放到了8年级,即使刚来美国有适应期成绩出现波动,也无关大局。
”捡漏就是捡便宜“。
希望有机会帮到你。
--------------------------------
关于考试准备,我总结如下:
--有时间和能力考托福和SSAT,就都考;成绩当然越高越好!
--如果只有托福和SSAT只能考一个,建议考试托福;
--尽早去参加考试,第一次不高没关系,托福和SSAT都可以多考几次,选择最高分递送学校;
--年龄15周岁以下的,即使准备考试大托福,也强烈建议顺便尽快考一下小托福(TOEFL Junior),李教授曾用小托福帮助学生申请到前50的寄宿著名中学和多所前100的优秀寄宿中学的,小托福报名官网:
http://www.toefljuniorchina.com
--越来越多学校也接受iTEP SLATE (Secondary Level Assessment Test of English) 考试。iTEP考试的好处是随时能报名考试,一般一周左右有成绩,这对于申请也很有用。官网:
http://www.itepexam.com/schedule-an-itep-test?cat=34
--如果托福、SSAT、小托福成绩都没有,用iTEP SLATE考试,只要口语还不错,再加上有人脉的教育顾问的运筹帷幄,捡漏补录阶段,也能帮助申请前100的寄宿学校
(今年还有很多补录机会。)今年我帮助好位学生补录7年级或8年级,期待有机会帮到您。您可以点击我的头像看录取案例,也可以私信留言。
有帮助
·
2
无帮助
·
0
回复
·
1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回复
evamom
读者
回复于2015-06-18 13:27:42
很详细很专业,谢谢李秉光老师。对我很有帮助!有需要会找您的。
回复本条
致谢请登录
诚诚爸爸(石治安)
家长
回答于2015-06-18
你好,有了美国身份选择范围就很广了,不是非要读私立寄宿学校的,可以去公立牛校读书,你们在移居美国时考虑一下居住地点,学区就可以了,纽约市里的私立走读学校也很棒,很多不招留学生,你们可以去。总之去公立牛校,还是私立牛校,都有很高的门槛,所以现在把基础打好就可以了,没必要到私立寄宿学校来打拚,充分利用自己的资源,一般中国学生可没有这个资源。加油。
有帮助
·
3
无帮助
·
0
回复
·
8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回复
evamom
读者
回复于2015-06-18 13:13:33
非常感谢诚诚爸爸,我会参考的。
回复本条
诚诚爸爸(石治安)
家长
回复于2015-06-18 15:46:44
回复
@evamom:
优秀公立学校是最好的,中国国籍的学生无法申请,在波士顿的L学校考进哈佛的人数大大超过Andover和PEA,记得我带孩子在美国考SSAT,考场在香槟大学,当地孩子为了进当地一所公立牛校,考到95%的孩子还在唰分,家长说这学校对中国学生,印度学生必须99%。
回复本条
兔子的傻爸
家长
回复于2015-06-19 06:47:00
回复
@诚诚爸爸(石治安):
哈哈,类似中国小升初,中考,只是考得东西更多(艺术,体育),也相对更不公平
回复本条
evamom
读者
回复于2015-06-19 10:37:20
弱弱的问诚诚爸爸,波士顿L学校的全称是什么?能再给几个您认为还不错的优秀公校私校吗谢谢!
回复本条
诚诚爸爸(石治安)
家长
回复于2015-06-19 12:03:46
回复
@兔子的傻爸:
你还真以为在申请时,文艺和体育成绩有这么重要吗?中国现在有过度评价课外活动的倾向,这是中介攻略家长的方法,标化成绩一般就拿课外说事,鼓励你申高,增加他们的收入。要想在课外活动被看好的,应该是国际级别的,跨栏像刘翔,游泳像孙杨,篮球像林书豪,网球像李娜,钢琴像朗朗,这才有用。中国孩子可能吗?我们擅长的乒乓,羽毛球没用,可以这么说在寄宿学校里中国留学生在体育方面上的表现是最差的(总体)
回复本条
波士顿Jing博士(惠宜教育)
特邀顾问
回复于2015-06-19 12:09:21
回复
@evamom:
诚诚爸爸说的是 Boston Latin school.
回复本条
诚诚爸爸(石治安)
家长
回复于2015-06-19 14:03:14
回复
@波士顿 Jing 博士:
谢谢Follow,据说Latin的录取哈佛人数要超过(PA PEA)的2倍,在MA是排名第2的公立高中,在全美也只是在50到80,当然全美的排名不只是看大学升学。应该来说优秀的公立高中还是很多。大大超过寄宿高中,我们留学生就只能考虑寄宿学校了,美国人还是贼,,没有大国风范,同样是其他先进国家,包括中国,都不会对孩子有这种限制。
回复本条
evamom
读者
回复于2015-06-19 17:27:50
回复
@波士顿 Jing 博士:
谢谢您,我知道了。
回复本条
致谢请登录
兔子的傻爸
家长
回答于2015-06-18
一、绿卡和私立的关系
绿卡最大的用处,在于公立保底,家长移民过去,只要找好学区租房或买房,就可以没有任何附加条件的去读当地最好的公立学校。
但美国更好的教育来自于私立。如果家长为了孩子更好的教育,即使获得了绿卡,也可以考虑上私立学校,因为好的私立学校相比好的公立学校优势在于:
1)私立学校的学生经过筛选,所以相比公立学校的大杂烩,学生相对而言更单一,也更纯粹。好社区的公立也是这个道理,因为房价决定了进入这个学校的,至少都是中产,甚至富豪,所以好社区的公立的学生也比一般社区的公立,学生更单纯一些。但私立是进一步筛选,除了有钱外,还要考试、面试挑选,所以,好私立的学生还是比好公立的学生,多样性更小一点。
这个到底是优点,还是缺点,还是有争论的。因为公立更接近社会,而私立的学生更多背景。有些家长也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被一群非富即贵、内心骄傲的私立孩子围着(私立学校也存在穷人的孩子,少数民族的孩子,但整体少于公立),觉得这样对于孩子不好。
不过要注意的是:并不是私立学校的学生就都是好学生。美国各种私立学校很多,目的不同(比如专门面向学习障碍的问题儿童),里面也混杂了野鸡学校。我这里指的是:好私立和好公立的对比。
有帮助
·
2
无帮助
·
0
回复
·
1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回复
evamom
读者
回复于2015-06-18 13:11:24
谢谢兔爸这么专业耐心的解答,对我很有帮助!
回复本条
致谢请登录
兔子的傻爸
家长
回答于2015-06-18
2)私立学校的师生比更好
因为好私立学校钱多,所以师生比更低。同时,很多好私立学校人数都不多,一般而言,一个年级就是百人上下。而对应的公立学校,很多一个年级是四、五百人(这也是为什么大家说,PA和PEA像公立学校的原因)。所以,在私立学校里,学生会更多地获得老师的关注。比如:小一点的私立学校里面,校长就能知道几乎每个孩子的情况。
但注意:关注并不表示老师会push,就是老师将孩子一管到底。如果孩子不努力,不管公立或私立,老师都是无责的,这只是一份职业而已。
3)私立学校学生获得的资源更多,特别是体育和艺术上
对于公立,也有很多很好的资源(比如每个学校都有自己比较强的几个club),关键是竞争的人太多,所以,很难落在刚去的移民的孩子头上。
私立学校相对而言,尽量照顾每个孩子,会有更多的体育、艺术、社团去分配给各个孩子。所以,对于不是那种特长特别突出,或者家长希望孩子能多参加一些特定的体育和艺术项目,那么私立学校里获得这些资源的概率要大些。
但私立学校也存在它的资源的问题。由于人少,所以很多私立学校的可选的资源并不广。比如AP上,好公立可选择面上,要超过好私立。
同时,现在移民,时间上其实是不完全肯定的(不要相信中介营销的话)。所以,如果一心寄希望于绿卡按时拿到,万一发生风险怎么办?
有帮助
·
1
无帮助
·
0
回复
·
3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回复
普通网友
家长
回复于2015-06-18 20:25:52
这里补充兔爸的观点.美国移民局是最不靠谱的机构之一,绿卡的批放时间是很难预料和估计的.一不小心掉在哪个坑里,等个N年都有可能.
回复本条
兔子的傻爸
家长
回复于2015-06-19 06:45:04
回复
@普通网友:
赞同,不要把美国政府想象得和雷锋一样,本质也是官僚,只是监督多点,但能懒的,一定懒
回复本条
evamom
读者
回复于2015-06-19 10:33:19
好的,谢谢二位的提醒!
回复本条
致谢请登录
兔子的傻爸
家长
回答于2015-06-18
二、到底是8年级还是9年级
如果对于私立寄宿,答案很简单,9年级。因为8年级的好的私立寄宿几乎没有。
私立走读的8年级,也存在一个问题,就是相对于6年级和9年级,招的人会偏少。但可以一试。
有帮助
·
1
无帮助
·
0
回复
·
1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回复
兔子的傻爸
家长
回复于2015-11-02 16:26:34
上面那个寄宿全部指到12年级的的高中,不管是8年级还是9年级。因为还存在寄宿初中这种可能,这里不对寄宿初中做对比。
回复本条
致谢请登录
兔子的傻爸
家长
回答于2015-06-18
三、到底是私立寄宿,还是私立走读
私立寄宿相比私立走读的优势在于:私立寄宿对于孩子的社交更好。原因是:
1)很多私立寄宿是9年级开始,大家都是新生。而很多私立走读是从幼儿园开始,随着年级上升,人数慢慢扩大,很多孩子是穿开裆裤的朋友,新的移民的孩子相对难融入私立走读的学生群体。
2)私立走读的学生来源产自本地,家庭之间也互相认识,而移民家庭要融入一个社区,不是那么容易。
3)私立寄宿历史上一直就有国际生的传统。所以,在学校里,可以找到和自己一样来自大陆的同根同源的朋友。同事,私立寄宿学校在处理国际学生的经验上,也更丰富。
但私立寄宿相比私立走读的麻烦在于:对于中国学生,好的私立寄宿更难进入;私立寄宿一般在比较偏僻的地方,借用不到城市的资源(最好的资源,一定是在城市,而不是学校里),移民的家长帮不上忙。
有帮助
·
2
无帮助
·
0
回复
·
0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致谢请登录
请删除
中级顾问
回答于2015-06-18
Eva 妈,你好!
你们得到绿卡后对孩子读书方面最大的利益是可以读公立学校,经济上可以节省很多。但是如果你们反正要让孩子读私立中学的话,有没有绿卡都要交学费的。
所以你先考虑这两方面:1. 初中是在国内读还是国外读;2. 高中是读公立还是私立学校。
有帮助
·
1
无帮助
·
0
回复
·
1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回复
evamom
读者
回复于2015-06-18 13:29:11
谢谢韩梅老师。我会把这条参考到我们的规划中的。
回复本条
致谢请登录
哈佛妈高老师
中级顾问
回答于2015-06-18
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孩子最好能在父母的身边成长,这个世界上没有谁能对孩子如同父母一般的关爱(不是溺爱)。因此公立和私立走读是你首选。在绿卡未定之前,按私立的要求来准备,到时有绿卡了,你就多一个公立的选择。
有帮助
·
1
无帮助
·
0
回复
·
2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回复
evamom
读者
回复于2015-06-18 13:21:53
谢谢 哈佛妈高老师,我刚吐槽完对中国教育的不满,如果中国教育更合理人性些的话我们也不愿意这么折腾。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在一起多好。
回复本条
哈佛妈高老师
中级顾问
回复于2015-06-18 21:18:39
回复
@evamom:
祝孩子在“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幸福环境下成为最好的自我!
回复本条
致谢请登录
航海图Jean
中级顾问
回答于2015-06-18
别折腾了. 2016秋找个好公立先上着. 去了不喜欢再申私立, 那时候估计90%的私立都看不上了.
有帮助
·
1
无帮助
·
0
回复
·
1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回复
evamom
读者
回复于2015-06-18 13:17:35
谢谢航海图Jean ,能上好公立可是很省钱的哟,但愿我们是很幸运的那一个娃,呵呵!
回复本条
致谢请登录
达洋行老曹
中级顾问
回答于2015-06-19
你孩子可以申请的学校类型应该没有限制,无论是公立还是私立。现在要做的是通过各种途径了解美国学校,包括去美国实地考察,目的是找一所适合孩子,值得你们信任的学校;提升孩子的学业水平和兴趣爱好水平;帮助孩子寻找未来目标,具体的;孩子制定一份升学规划。
有帮助
·
1
无帮助
·
0
回复
·
1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回复
evamom
读者
回复于2015-06-19 17:20:31
谢谢达洋行老曹。我们正准备做规划!
回复本条
致谢请登录
小詹老师
中级顾问
位于黑龙江省
·
回答于2015-06-19
您好家长,首先我不知道咱们是考虑寄宿学校,还是走读学校? 如果考虑寄宿,我个人的建议是这样的,可以今年九月份申请,七年级申请七年级或者七年级申请八年级,不过七年级申请八年级整体的压力会很大,那么保守的建议就是七年级申请七年级寄宿学校。孩子的综合素质特别好,没有必要一定要在中国再呆几年的时间来准备,对于标准化成绩方面因为是申请七年级,可以准备小托福与SSAT,孩子目前就读国际学校,我想对于孩子来说语言方面应该不是很难的。到于您提到的八年级申请九年级也是可以的,不过我了解的在美国读初中的孩子申请美国高中,整体的结果还不错。另外,您家孩子在哪所学校读书呢,不知道您是否方便告诉我。
有帮助
·
1
无帮助
·
0
回复
·
3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回复
evamom
读者
回复于2015-06-19 17:18:25
小詹老师,她目前在北京乐成国际学校读书。谢谢您的建议!
回复本条
小詹老师
中级顾问
回复于2015-06-26 14:25:59
回复
@evamom:
乐成国际还不错呀。 不管什么时候出去,语言的准备及综合素质的培养都是有必要的,多读课外书箱是很有帮助的。
回复本条
evamom
读者
回复于2015-06-26 15:16:12
回复
@小詹老师:
是的,谢谢!
回复本条
致谢请登录
7edu-Dr. Jing
中级顾问
回答于2015-06-20
既然就快有绿卡身份,就等有了它再申请比较好。孩子有身份后可以申请那些优秀的公立学校或不招留学生的更优秀的走读学校,这样的学校很多。
美国高中数学物理教师
有帮助
·
1
无帮助
·
0
回复
·
1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回复
evamom
读者
回复于2015-06-20 20:59:49
@东方欲晓谢谢谢谢您的回答,多我们很有帮助!
回复本条
致谢请登录
LEAP导师-张漪若
读者
位于上海市
·
回答于2015-06-18
你好!
我是张漪若,毕业于Flintridge Sacred Heart Academy,现就读于美国Wake Forest University,很高兴能为您解答。
正如其他几位专家所提到的,如果孩子有绿卡身份选择就多了很多,可以上公立的寄宿和走读学校。听您的孩子的性格独立自律,自主学习能力又很强,应该很适合寄宿学校。私立寄宿学校学费偏高,但有很多有优良的传统,名气很大,很值得考虑。您的孩子有那么多的特长和体育爱好,我觉得在申请上都是一个个闪光点。
既然孩子现在已经在国际学校就读,我建议多预留一些时间准备标化考试,首先把托福的成绩考过100,然后读完八年级后申请2017年的9年级,在国内把初三上完后直接进入优秀的美国私立寄宿高中9年级。若申请八年级可能以后会面对转学,因为很多八年级的高中是1-12年级的,人多,也没有特别优秀的。我认为9-12年级的学校更适合您的情况。
-张漪若 Tracy Zhang
有帮助
·
1
无帮助
·
0
回复
·
0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致谢请登录
evamom
读者
位于北京市
·
回答于2015-06-18
谢谢LEAP导师-张漪若您的建议。我会作为参考。
有帮助
·
1
无帮助
·
0
回复
·
0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致谢请登录
我要提问
匿名
登录并提交问题
热门相关问题
请问top10美高的孩子,gpa3.7+ 基本有honor课的都选了honor,sat1550,上过知名夏校,也有校内社团leader,学经济专业的话,前二十大学有没有希望?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4 个回答
儿子在北京一家国际学校今年5年级 想申请7年级 没有准备过Ssat/Isee标化 学校目前是MAP 99/97/97 数学/阅读/词汇 想看看全美国范围之内有没有什么优质的住宿类K-12的学校 (身份美籍)儿子喜欢游泳 画画 摇滚(弹吉他)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留学观望
选校评估
申请
8 个回答
请问我看有些学校写着提供4种,3种级别的esl课程,有的学校只是说提供esl。如果没有写具体级别的,通常是什么级别的esl呢?是不是级别越多,说明对语言支持学习越好?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在美学业生活
ESL
最佳回答
5 个回答
monte vista christian这所学校据说管理比较严格,为啥评分那么靠后呢?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留学观望
选校评估
西部
加利福尼亚州
4 个回答
Marianapolis Preparatory School 和 The Storm King School各自的优势,如何选择?
选校评估
规划入门
留学规划
对比学校
2 个回答
请问德州公立高中如何确定本州生身份?
规划入门
留学身份
5 个回答
请教一下各位老师,孩子目前在国内读高2(非国际学校),只有托福成绩可以来美读高中吗?打算来美重读高一,为大学打下更好的基础,需要考多少分才能申请?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学校要求
12 个回答
请问一下,持有美国绿卡,如果从11年级开始读加州美高,是否能以本地学生身份申请大学呢?
申请
规划入门
留学身份
美本
12 个回答
国内公立国际部十年级女生,性格外向,普高高中数学和化学课程已经学完了,刚转国际部英文水平一般没有标化成绩,兴趣爱好广泛,垒球获得过市第一名,小提琴、唱歌、绘画都没有参加过比赛,目前校内成绩名列前矛,但学校是新学校,没有出过成绩,老师也缺乏经验,开的课程全理科。孩子现在考虑是否十一年级去公立美高交换一年,计划十年级考出Ap微积分bc 物理c力学 物理1 物理2,托福考出90分,十一年级在美高学习文科课程,自学Ap统计AP化学,十二年级试情况转私立或回国后申请美本,想听听专家们的意见,感谢。
规划入门
留学规划
12 个回答
请教一下,加拿大多伦多私立的TAIE达英国际学院,教学怎么样,老师关心学生吗,想12年级去读然后申请大学。谢谢您的意见!
规划入门
留学规划
3 个回答
Feedback
Please let us serve you better!
Your feedback matters!
*
01. Finding School website makes it easy for you to find information.
How much do you agree with the statement above?
1
2
3
4
5
6
7
8
9
10
Strongly disagree
Strongly agree
*
02. Is the information provided useful for you?
1
2
3
4
5
6
7
8
9
10
Not at all useful
Extremely useful
*
03. How the page loading speed make you feel?
Angry
Dislike
Neutral
Like
Love
How we could’ve made it better for you?
(optional)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Keep anonymous
Send
Not Now
Thank you for your feedback!
Your feedback is highly values and is used to improve our website and services
Done
上传图片或文件
类型:
图片
文件
群回答
官方回答
上传头像
修改头像
移除头像
上传附件
修改
移除
上传图片
修改图片
移除图片
0%
群来源
美国高中-申请主力群2(126194363)
美国高中-在读家长群(249292512)
美国大学-申请主力群(255528874)
美国高中学生群(174429386)
高申预备群(141410073)
美国高中-申请主力群2(204750079)
美国大学申请学术家长(456150197)
FS申高交流群1
FS申高交流群2
FS申高交流群3
FS申高交流群4
FS申高交流群5
FS申高交流群6
FS申本交流群1
FS申本交流群2
FS18fall家长群
FS19fall家长群
FS美高低龄家长群
取消
提交
官方回答 / Submit a response
回复人名称/Your name
*
回复人职位/Your title
*
上传头像/Your photo
英文回复/Response in English
*
中文回复/Response in Chinese
上传附件/Attachment
上传图片/Photo
复制链接
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