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专家,想请教一下,Cranbrook,Northfield Mount Hermon,Stevenson, St. George's,Portsmouth Abbey,Westminster,这几个学校,如果按照顺序排列,是怎么样的?孩子托福110 ,SSAT模考2270,争取目标2300 ,口语非常好,体育活动也很棒。目前在选校阶段,这些是Target School,感谢。
提问于2015-09-09 15:32:00
Clara Engle 中级顾问
位于上海市 · 回答于2015-09-22
最佳回答
Portsmouth Abbey, Westminster以及St. George’s都有很强的宗教背景,(但是对学生及教职员没有宗教要求),故学校对学生要求比较严格,比较注重思想品德教育,和中国教育观念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宿舍里面定期会有’宿舍讨论活动‘,主要目的就是帮助同学们更团结有爱的生活在一起。您提到孩子体育活动非常棒,其实Northfield Mount Hermon是一所非常重视体育活动的学校,学校每年会有年度全校徒步活动,足见学校对于学生体育方面重视。除此之外,Northfield Mount Hermon在课程设置方面,会模仿大学课程设置,即课程科目相对其它高中较少,但课程时间更长。Stevenson处于美国西海岸,在美国西海岸顶尖本科学校,包括斯坦福在内,录取率很高。Cranbrook位处密歇根,学校独一无二之处是学校采取军事化管理,对学生要求非常严格。
所以话说回来,学校的排名要看学生的具体情况,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最重要的是要看学生的情况,帮助学生选择最合适的顶尖学校。
回复
clipper 家长
回复于2015-09-25 12:00:25
Cranbrook采取军事化管理???
HW-CK'18 学生
回复于2017-03-30 09:14:53
CK根本不是军事化管理好么。。。
邵雯 读者
回复于2017-10-27 17:08:09
Westminster 没有很强的宗教背景,有朋友孩子在里面。经常听说学校里的事,不是什么传说中的高冷校,师生比例低于1:5,老师对孩子关注度很高,包括对中国来的孩子,孩子不懂,都可约老师一对一辅导。同学之间也非常友善,当地孩子很多来自律师医生的富裕家庭。
LeonaZ 读者
回复于2018-05-30 15:17:28
我是Westminster今年的毕业生 我们学校没有任何宗教背景 而且非常非常尊重每个人不同的信仰和identity 因为学校学生不会超过400人 所以中国学生录取跟同等级的其他学校比其实会更难一些
位于11 · 回答于2015-09-12
您好,家长!
这些学校我都去过很多次,也有学生都被录取过,还有在就读的。单从选校而言,我的看法如下:

1、从你们目前的标化而言,去申请这几个学校都够了
2、但关键在于,标化只是个必要非充分条件,除了考虑分数的匹配,还要看孩子个人的特质和这些学校的特质是否匹配。这些学校都不缺高分申请者,但是学校想要的是BEST Fit.
3、同样还是这几个学校,这个学校申请的热门程度和申请策略有所不同,这个也是您在选校中要注意的。
4、还有选择的时候,冲刺、匹配、保底应该搭配合理;冲刺基本都会选DS的学校,但匹配需要对学校的特点很了解,而最难的反而是保底的选择。而选择保底校的时候,原则上应该不是为了选择而选择,只要选择了,被录取最后一定是愿意去读的,申请了并不想去,浪费时间精力也是得不偿失。
回答于2015-09-10
个人感觉,如果孩子综合能力强,还可以选择再高一点的学校,当然还要重视孩子的兴趣爱好,不能只看学校排名。但是,可以确认的是,排名高的学校基本可以满足孩子的各种需求。
回复
健康快乐 读者
回复于2015-09-10 13:35:40
是的,不过还要等SSAT考出来再说
兔子的傻爸 家长
回复于2015-09-10 14:43:23
回复 @小萍萍8: 和ssat关系并不大。一是ssat可以预测,二是ssat当前失真很多,而且碰到对眼的招生官,低一点的小s也能进名校
兔子的傻爸 家长
回复于2015-09-10 15:05:38
回复 @小萍萍8: 托福更能真实的反映一个孩子的英语水平。而且,过线后,标化是浮云。当然,小s还是尽量高分,保证安全。但不要钻到分数眼里去鸟。
健康快乐 读者
回复于2015-09-10 15:44:04
回复 @兔子的傻爸: 明白,争取先过线
兔子的傻爸 家长
回复于2015-09-10 23:55:46
回复 @小萍萍8: 我认为你们现在已经过线了(虽然小s还没考,但可以估测过95%是大概率),重心应该是ec和面试
健康快乐 读者
回复于2015-09-11 10:12:07
回复 @兔子的傻爸: EC 是自我陈述吗?
兔子的傻爸 家长
回复于2015-09-11 12:59:01
回复 @小萍萍8: 标化以外的(含GPA),都叫ec,extra curricular。就是你面试的材料和提交给学校的材料(含文书)
健康快乐 读者
回复于2015-09-11 14:22:30
回复 @兔子的傻爸: 谢谢,扫盲了
回答于2015-09-10
我觉得cranbrook,SGS RI(叫st george的很多,希望是这所),west minster要高另外几所学校一个档次。

同意下面happy tiger mom意见,为什么不试一下更好的学校,比如前十的没有看到。虽然可能性不大,但不能没有梦想

时间够的情况下,多面试oc学校,再从中选出合适的申请,可以参考我之前的问答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7073
回复
健康快乐 读者
回复于2015-09-10 13:35:16
非常感谢兔子的聪明爸爸,SGS 是罗德岛州的那所,不知是否是好学校?
兔子的傻爸 家长
回复于2015-09-10 14:40:56
回复 @小萍萍8: 前30的好校,但很难进,相比初中在美读书的中国孩子,大陆生更难。
健康快乐 读者
回复于2015-09-10 15:44:42
回复 @兔子的傻爸: 不过SGS 是宗教学校,
Joe 家长
回复于2015-09-10 18:00:22
回复 @小萍萍8: 除了极个别学校比如男校Georgetown,大多数所谓的宗教学校和非宗教学校没有什么太多差异性,建议申请阶段就不必考虑这个细微区别了,等拿到几个offer后再考虑不迟。
健康快乐 读者
回复于2015-09-10 20:12:08
回复 @Joe: 说的也是,不过看SGS网站每周四上午会去教堂做祷告,看来都得去吗?
兔子的傻爸 家长
回复于2015-09-10 23:53:16
回复 @小萍萍8: 宗教学校要去祷告,有点小烦,但在好学校的各种优势下,这个小麻烦可以忽略不计。宗教学校比一般学校要更温暖和紧密,这个优势不是更重要吗!
健康快乐 读者
回复于2015-09-11 10:11:42
回复 @兔子的傻爸: 对,很重要!
艾平 家长
回复于2015-09-11 13:15:14
回复 @小萍萍8: 我们CK的教堂超漂亮,学校的好多活动在那里举行,但是学校没有什么宗教的强制活动,在那里举行毕业典礼那种神圣感,那种激动!
艾平 家长
回复于2016-03-15 15:36:53
回复 @小萍萍8: 孩子出结果了吗?
致谢人
CHONGER.MAMA
您的择校建议非常靠谱。
艾平 家长
回答于2015-09-10
从标化来看可以挑战更高一个层次的学校,如果综合实力真如你所言,那机会还是不小的,目前的学校可以作为保底的目标,当然我是很推荐CK来保底的,北野山的体育强,你们也适合的吧,SS在加州环境是不错,但是现在中国生有点多。
回复
兔子的傻爸 家长
回复于2015-09-10 11:12:45
CK很难也很好,110并不能保证拿CK做保底。CK还是应该作为match对待。艾专家是作为主人表达谦虚。
健康快乐 读者
回复于2015-09-10 13:34:22
CK是很好的一所学校,我也做了很多功课,目前我的顾虑是1.中国人多吗?孩子在这样的大型学校融入有问题吗? 2. 双休日或是小长假孩子怎么安排?学校负责吗?3.去年CK的大学申请情况如何?4.学校比较大型,个体关注度如何?5.据说天气非常寒冷,比波士顿更甚?问题比较多,因为喜欢,所以关注,非常感谢艾平老师。
兔子的傻爸 家长
回复于2015-09-10 14:38:55
回复 @小萍萍8: 你这些关于CK的问题,直接联系艾专家,没有人能超越他。
健康快乐 读者
回复于2015-09-10 15:45:01
回复 @兔子的傻爸: 是的
艾平 家长
回复于2015-09-10 16:19:15
回复 @小萍萍8: CK的情况其实这样的,就目前的分数应该没有问题,关键是现在不大愿意被保底,所以见到标化特别好的孩子反而不大会录取,因为知道你是用来做保底的,这似乎也是目前很多高中普遍的策略,当然如果你用这样的成绩表忠心学校是很欢迎录取你的。
艾平 家长
回复于2015-09-10 16:20:29
回复 @小萍萍8: 之一你的鼓励呢,我觉得不用太担心的,校园很大男女生校区相对独立,最大的班级认识可能要17人,稍微有点多,但指导老师还是1:7左右的,不妨碍老师的关注度,相反因为在中部,相对来说从老师到学生更为淳朴宽厚。中国学生人数在30左右,对于800的分母来说不多吧!
艾平 家长
回复于2015-09-10 16:20:40
回复 @小萍萍8: 冬天冷是事实但是不见得比波士顿更冷了,对于住宿生来说不是问题的,学校的道路都有地暖不积雪,校区之间的走课有不间断的校巴门到门的服务,反正每次见到孩子在寝室永远是短袖汗衫跟我们聊天。
艾平 家长
回复于2015-09-10 16:20:58
回复 @小萍萍8: 大学升学现在有点变化,以前我是戏称CK是安娜堡附中的,目前对于老美老说此话依然有效,但是对中国人失效了,因为最近几年给了Offer的没有一个去的,所以不想浪费感情了,但反过来看问题,孩子总是有了比安娜堡(29位)好的录取才不去的,是不是这个道理?那就是说中国生的总体出路都是很不错的,但也有问题的是最顶尖的名校中国生录取的凤毛麟角。不知道我算回答清楚你的问题了没有。
健康快乐 读者
回复于2015-09-10 20:09:51
回复 @艾平: 非常感谢您详尽而清晰的回复,还有两个问题想请教,1.双休日学校会有活动安排吗?孩子们会做些什么?如果遇上一些小长假,孩子又不能回国,学校会如何安排呢?
艾平 家长
回复于2015-09-11 09:10:16
回复 @小萍萍8: 双休日学校派车去隔壁3英里外的Birmingham小镇打牙祭和超市采购补给,这事一个充满欧洲风情的富裕小镇,几乎看不见有色人等,非常惬意安全。长假学校会安排Home stay,通常是老师或者同学的家里。
健康快乐 读者
回复于2015-09-11 10:11:13
回复 @艾平: 哈哈,不错,这次托福115了,应该胜算比较大了,看网上的评论CK的学习氛围,老师水平,体育活动,社区服务都很棒,重点CK了,谢谢
艾平 家长
回复于2015-09-11 10:19:14
回复 @小萍萍8: 前两届也有高分的孩子一门心思想进CK的,跟学校表明意向后录取不会很难得,类似情况意向不明的,高分被拒也是常有的事情。
FS-张溪 读者
回复于2015-09-11 10:53:48
回复 @艾平: 是的。学校最不愿意看到是把你辛辛苦苦录取了,你却不来了。的确,学校都不愿意作为保底学校。
兔子的傻爸 家长
回复于2015-09-11 13:13:38
回复 @小萍萍8: 再提醒一次,标化是浮云。可以看我写的brooks那个点评
健康快乐 读者
回复于2015-09-11 14:23:39
回复 @兔子的傻爸: 是的,但又是敲门砖
健康快乐 读者
回复于2015-09-11 14:24:38
回复 @艾平: 在学校网站上看到了那漂亮的教堂,以及飞扬的录取信,好像2015年录得不错对吗?有哈弗的
艾平 家长
回复于2015-09-11 15:18:13
回复 @小萍萍8: 学校总体录取非常好,中间层(前30)很厚,顶尖(常春藤)不多。
Joe 家长
回答于2015-09-10
Westminster看孩子教育背景滴,慎重选择!
回复
健康快乐 读者
回复于2015-09-10 13:25:53
哦,是不是要求很高?教育背景指的是什么?
Joe 家长
回复于2015-09-10 15:45:07
回复 @小萍萍8: 如果没有海外留学或者国内的国际学校教育背景,可能性很小。学校招生的首要标准之一是学生能够很好地适应寄宿生活以及教学模式,不给学校惹麻烦;学术要求还是其次。
艾平 家长
回复于2015-09-10 16:05:21
回复 @小萍萍8: 这是一所特别白的学校。
Joe 家长
回复于2015-09-10 17:48:50
回复 @艾平: 是的,就算招收外表是黄皮肤的,也要看一下里面的白的成分有多少。
邵雯 读者
回复于2017-10-27 17:15:25
主要是看孩子的英语能力,听说学校喜欢招国际学校的学生,也是因为国际学校或美初孩子所递交的材料更令人信服。
兔兔妈 家长
回答于2015-09-10
从成绩匹配上来看,都是适合的,从选校名单搭配上:
1、可以再加几所挑战学校。
2、作为目标校会否多了点?总体是要申多少所?RI的两所中选择一个,还要结合你的匹配学校选择来看
3、保底学校很关键,这个分数搞不好低一点的学校还不一定录——担心你不去。
一般来看无论挑战、目标、匹配和保底,只是一个层次不同的问题,但基础风格和特点还是比较统一的,我们的感觉,学校也是在挑匹配的孩子的——这个匹配不仅是成绩。感觉这些学校的风格各异,不清楚孩子究竟倾向和喜欢哪一类学校——所以要再细致的梳理一下孩子最适合哪一类学校。
回复
zlh 读者
回复于2015-09-10 13:23:43
谢谢,CK 和北野山哪个更好?
兔兔妈 家长
回复于2015-09-10 15:51:25
回复 @zlh: 综合情况不相上下吧,各有所长,细致的数据没有仔细对比过。个人喜欢CK多一点,没有原因:)。
当时孩子也录了这所学校,放弃时也纠结了一下,放弃是因为孩子自己感觉更适合规模小一点的学校。所以申请美高的过程让我最深地体会了“匹配”这个词。
健康快乐 读者
回复于2015-09-10 19:34:27
回复 @兔兔妈: 方便问一下最终你们选择了哪所学校吗?
回答于2015-09-11
选的学校有很大问题,这个名单不科学,孩子会浪费几个机会。最好修改名单,学校不是很清楚,名单怎么出来的,为什么这样选?
回复
健康快乐 读者
回复于2015-09-11 14:16:59
请问有什么问题吗?
勒勒爸爸 家长
回复于2015-09-11 21:08:40
回复 @小萍萍8: westminster可能被拒,取NMH孩子的体育项目是否能进校队。stevenson和PAS保底校是否适合孩子?SGS很看重文科(写作水平),不知道孩子怎样?剩一CK貌似合适。孩子的条件很优秀,这个名单搞得反而很危险,太不保险了。问题是:梦想校没有,匹配校不太适合,保底校少,而且不托底。依孩子的情况,选校应该不是这样一个名单。
勒勒爸爸 家长
回复于2015-09-12 11:41:11
回复 @勒勒爸爸: 孩子是英语好,体育好的孩子,应该也是学习不错的孩子。选对了学校一定是很多offer,而且是能够发挥自己优势的地方,错了就可惜了,即使去了也不一定适合。再好好选择一下学校,抓紧时间!
Jocelyn12 读者
回复于2015-09-14 09:26:10
我女儿今年已经在美高G9,去年考到westminster,我们没去。但你小孩可以到更好的学校去。应该重新选一累学校。注意面试时间要在早上,十一月份之前最好。
Jocelyn12 读者
回复于2015-09-14 09:30:22
面试很重要,我的经验是自己提前先参观要面试的学校,找出小孩和该校学生匹配,过两天才去正式面试。
睿听老师 中级顾问
回答于2015-09-10
匹配度来选择,看看孩子喜欢什么,具体强势学科和活动是什么, 学校课程能提供什么支持,孩子这个阶段的选择, 选校就是选择课程了!欢迎联系沟通, 根据孩子具体情况建议最终学校选择!
回复
健康快乐 读者
回复于2015-09-10 13:37:53
谢谢,孩子英语写作比较好
兔子的傻爸 家长
回复于2015-09-11 00:00:15
回复 @小萍萍8: 写作好,可以考虑一下middlesex,而且也非常重视体育。就是太难进了
健康快乐 读者
回复于2015-09-11 10:12:59
回复 @兔子的傻爸: 前十太难了
兔子的傻爸 家长
回复于2015-09-11 13:01:21
回复 @小萍萍8: 匹配就不难
健康快乐 读者
回复于2015-09-11 14:21:21
回复 @兔子的傻爸: 怎么样才算匹配,除了标化以外,前十各自都青睐怎么样的孩子呢?
兔子的傻爸 家长
回复于2015-09-11 16:14:48
回复 @小萍萍8: 不知道。前十学校各有各的特点,同时学校招人,也强调diversity。建议没有特别不适合的,都去面试(如果时间够的话),然后根据感觉申请。如果时间不够,找认为最可能喜欢和合适的去试一两个。人不可没有梦想
兔子的傻爸 家长
回复于2015-09-11 16:22:36
回复 @小萍萍8: 不要认为前十的就不好申,也不要认为除前十外的前50就很好申。两个想法都是走极端。但肯定是match的学校要多申些,同时保底的选择才是考专家水平。我不是专家
位于上海市 · 回答于2015-09-10
选学校还是看孩子的情况,我不是太同意部分老师要看更好学校的说法,当然我不是说那些更知名的学校不好,但是不是更好还是看适不适合学生。比如Cranbrook,就是非常好的学校,托福110就不适合去这所学校?我不觉得。Cranbrook的科学博物馆和艺术项目都非常有特设,学校的校园非常大,活动空间大。东部、中部、西部学校各有特色,地方也更有不同文化,还是先想清楚孩子的情况和计划吧。
回复
健康快乐 读者
回复于2015-09-10 13:36:49
是的,对CK的情况还想更近一步的了解
小詹老师 中级顾问
位于黑龙江省 · 回答于2015-09-10
CK,NMH,St.George,Westminster从你分数来看,申请也是有一定难度的,其实大家都知道美国寄宿申请不是因为分数高学校就会录取,最终录取还有其它方面的因素,如面试,后期文书,与学校的匹配度等。咱们是男孩的话,体育强也可以考虑男校,NMH体育非常强的,不过你的体育哪方面强呢,这也是要参考的一部分信息。
回复
健康快乐 读者
回复于2015-09-10 13:36:12
体育在游泳网球和长跑方面都是学校校队的
小詹老师 中级顾问
回复于2015-09-10 15:20:34
回复 @小萍萍8: 网球和长跑所有学校都能够满足,那你找一些游泳强的学校。
小詹老师 中级顾问
回复于2015-09-10 15:24:03
回复 @小萍萍8: CK是可以的,没 有问题,建议申请。NMH都能满足孩子的这几方面需求的。
小詹老师 中级顾问
回复于2015-09-10 15:28:16
回复 @小萍萍8: 从这几所学校的选择来看,没有问题,如果想再冲冲,可以再选择两所冲的学校。康州的KENT也不错的,还有康州有所男校也不错。有进一步问题,再沟通
健康快乐 读者
回复于2015-09-10 15:43:38
回复 @小詹老师: kent 是比较好,但是似乎中国孩子也比较多,另外孩子足球也是非常不错的,不知在美国足球是否被边缘化的呢?北野山和CK属于同一档次的吗?哪个升大学成绩更好呢?
小詹老师 中级顾问
回复于2015-09-10 15:46:23
回复 @小萍萍8: 两所学校在私立学校当中算是大学校,NMH中国人会多一些。毕业去向好与不好,学校的只是一个参考,最重要还是要看学生自己的努力。
健康快乐 读者
回复于2015-09-10 20:12:32
回复 @小詹老师: 是的,谢谢
普通网友 家长
回复于2015-09-10 21:27:17
回复 @小萍萍8: 在美国足球不会被边缘化的,本土孩子也有不少从小踢球的.更何况这两年足球要比以往升温了不少.
健康快乐 读者
回复于2015-09-10 21:32:26
回复 @普通网友: 那太好了
兔子的傻爸 家长
回复于2015-09-11 00:06:48
回复 @小萍萍8: 体育好有两种策略,除了找对口强校外,找体育没有那么强的学校去冲击校队也是策略。美国校队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容易进,中国孩子能进校队风毛菱角,要仔细评估自己孩子的体育水平,最好是有体育指标数据。
小詹老师 中级顾问
回复于2015-09-11 09:15:31
回复 @小萍萍8: KENT国际生多,中国人数量还是可以的。
健康快乐 读者
回复于2015-09-11 10:12:40
回复 @兔子的傻爸: 中国人体育总归比不过外国人呀
兔子的傻爸 家长
回复于2015-09-11 13:00:45
回复 @小萍萍8: 所以不要误入1,以为自己孩子体育好,2.找体育强校申请。这两个错觉
闲人闲 读者
回复于2015-09-21 11:43:29
回复 @小詹老师: NMH原来中国学生多,现在招中国孩子已经很少了,一年2-3个,今年甚至基本没有招
闲人闲 读者
回复于2015-09-21 11:45:14
回复 @闲人闲: 我家孩子在NMH读12年级,刚入学时,高年级的中国孩子一年级有20多,她们这一届7-8个,以后就是2-3个
闲人闲 读者
回复于2015-09-21 11:46:59
回复 @兔子的傻爸: 去NMH中国孩子的体育基本没戏,美国孩子太强
回答于2015-09-26
你好!
这个成绩确实可以冲一下排名更靠前的学校。虽然分数不是唯一的标准,但是也会是学校看你其他材料的一个先前条件。
另外如果对于Cranbrook还有什么详细的问题请私信我!
回答于2015-09-10
有这个成绩的话,可以试试更好的学校,欢迎来宾州。
回复
健康快乐 读者
回复于2015-09-10 13:37:55
请问宾州有哪些比较好的学校?还没有很好的了解过,谢谢
美国恩典与希望留学咨询饶博士 中级顾问
回复于2015-09-17 06:05:45
欢迎浏览我们公司的网站 下载我们推荐的学校名单 www.grace-hope.com
Glenn Xu 读者
位于其它 · 回答于2015-09-29
毕业于NMH的来澄清一下,NMH没有对体育有什么特别要求,跟其他学校基本一样。
虽然有一些特殊的关于体育的活动,但是那些都是学校传统,所以体育好不好与录取没有什么直接因果关系。
我要提问
匿名
Feedback

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