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
310放榜
中学
大学
问答
资源
登录
首页
问答首页
问题@8971
@刘生敏秘书长:@FindingSchool-张溪 张老师好!请教一个问题,美国中西部农村高中读书与城市高中差别远吗?美国城乡差别有多大?是不是与中国城乡差别一样大啊?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地理位置
环境治安
FS小编
家长
提问于2016-05-05 21:30:28
收藏
分享
回答问题请登录
共
8
个回答
排序:
最新回复
默认排序
点赞最多
回复最多
最新回复
兔子的傻爸
家长
回答于2016-05-06
最佳回答
美国基本都是农村,美国的大城市,大小更类似中国大城市里的一个区,如果是按中国家长理解的类似北上广的那个面貌,也就是中国游客首次到访美国常去的那几个点,比如:曼哈顿的帝国大厦、洛杉矶的星光大道、旧金山的渔人码头、华盛顿的白宫、芝加哥的天际线。
所谓城乡结合部,还是农村,只是和那些更偏的、鸟不拉屎的地方比的一种更高级的说法。
但中西部的农村和东部、西部的农村是有差别的,关键是农民哥的成分不同。
东部西部的因为临海,同时离着上面所说的那几个大城市近些,所以其中的美国人进过城、留过洋的人稍微多些,成分也杂些,因为历史上,福建渔民、印度阿三、越南难民来美国的沿海多些,当然更多的外族是黑人兄弟、墨西哥仔。少数民族如亚裔移民当年漂洋过海或者穿越边境,就像哥伦布一样,赶快找块地歇着,所以先落脚西部的多些,其次是东北部。后面亲戚和乡民来投靠,也是远亲不如近邻,形成美国很特别的种族群居效应。而中部,基本就是本地人。最偏的,是印第安土著,其他则是白人土著农民居多。
有帮助
·
9
无帮助
·
4
回复
·
4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回复
FS-张溪
读者
回复于2016-05-06 02:57:50
说的非常好,不过在国人眼里,即便是星光大道,渔人码头等也基本上是农村。:-)
回复本条
FS-张溪
读者
回复于2016-05-06 03:08:22
是的,西部的确是亚裔偏多,而东北部的欧洲后裔偏多,比如波士顿就有很多的爱尔兰的后裔。
回复本条
Triplehappiness
读者
回复于2016-05-10 08:36:12
這個回答用了种族歧视的字眼還被选为最佳回答,可笑
回复本条
savanture
读者
回复于2024-11-15 16:14:08
很感恩啊。一晃女儿已经大学毕业了。感谢各位老师的回答。感恩节快到了,借此机会感谢各位。愿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天父上帝的慈爱,圣灵的感动与交通,常与我们众人同在,从今时直到永永远远。也汇报一下女儿高中的学校,是纯正的基督教教会高中,住宿制的,但是假期必须搬出学校到外面住,都是借住基督徒家庭的。老师和学生以及家长都是挺好的。我家姊妹孩子学校厨房帮厨过,厨房整洁,食品安全和充足,实在太好了。最后女儿以优异成绩毕业,并获得川普总统签署的国家教育奖章。现在大学本科以前20%优异成绩提前半年毕业了。现在在读硕士。路德教会是教会办学的代表,从幼儿到硕士博士都是有路德学校,学校老师都是经过严格选拔的。我家姊妹也刚刚开始路德学校的服侍。我也开始了神学院的学习。感恩神的带领。
回复本条
致谢请登录
BrothersEdu创始人卢可老师
中级顾问
回答于2017-01-05
其实美国总体来说,除了东部的城市比如纽约、波士顿等地方是大城市,其他地方其实都类似于像现代化的农村,所以不会存在说美国城乡差别特别特别大,更不会像中国城乡差别,所以这个完全不需要担心,希望可以帮到你。
有帮助
·
1
无帮助
·
0
回复
·
0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致谢请登录
niuniu妈
读者
位于上海市
·
回答于2016-05-09
美国城乡差别不在于生活水准,在于见识和观念。
有帮助
·
1
无帮助
·
0
回复
·
1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回复
FS-张溪
读者
回复于2016-05-09 09:56:51
说的挺对的!
回复本条
致谢请登录
米果MA赵宏
特邀顾问
私信
位于美国
·
回答于2016-05-05
美国的农村没有问题`,而学校是不是适合才更重要。这个学校的学术和走向都很一般,入学也没有门槛。还有就是学校的宗教性会比较强,如果家里没有宗教背景,要考虑一下孩子能否适应。选择这样学校的家长,建议先读一下这篇彭博社的报道。如果确定孩子可以适应这样的环境,再做决定。
http://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11-12-20/chinese-atheists-lured-to-find-jesus-at-u-s-schools
如果需要报道的中文版,可以私信我。
有帮助
·
2
无帮助
·
0
回复
·
3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回复
FS-张溪
读者
回复于2016-05-08 01:19:57
这篇报道还有一些旧了,差不多4年半前的了。
回复本条
米果MA赵宏
特邀顾问
回复于2016-05-08 02:46:46
报道是旧了点,但是文中讲到的问题是真实存在的,而且现在这样的问题比原来更严重了。知道这篇报道的家长很少,家长和孩子应该知道自己选择的是什么。教会学校不是问题,但一些以洗脑式的方法灌输宗教理念的学校,也不是每个孩子都受得了的。这么小的孩子,不应该失去信仰选择的自由。
回复本条
savanture
读者
回复于2024-11-15 16:04:17
回复 @米果VA赵宏老师:小孩还是从小接受基督教教育比较好。长大了就只有错误的选择了。信耶稣还是最好的信仰
回复本条
致谢请登录
陈文
中级顾问
位于其它
·
回答于2016-05-05
美国农村和城市区别还是比较大的。大多生活在农村的家庭收入较少,跟城里人相比,比较贫困。但绝大多数私校都不在真正意义的农村,都在大,中,小城市的市区和郊区。加上交通方便,在市区和在郊区,生活其实没有多少区别。如果学校在市区,择校时最好能避开贫困区,贫困区往往治安条件不佳。
有帮助
·
3
无帮助
·
0
回复
·
0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致谢请登录
美国依莱特教育张博士
中级顾问
回答于2016-05-05
真心建议来美国读书, 人眼太稀少的, 很少中国人的不要去, 咱中国人不愿意去的地方, 肯定有他不适合咱的地方。 下面几个州我个人认为尽量不要选择,南卡, 佛罗里达,内布拉斯加,vermont 等
有帮助
·
7
无帮助
·
2
回复
·
11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回复
FS-张溪
读者
回复于2016-05-06 02:58:16
为什么是Vermont?
回复本条
FS-张溪
读者
回复于2016-05-06 02:58:37
太冷?
回复本条
美国依莱特教育张博士
中级顾问
回复于2016-05-06 08:47:45
一是太冷,另一个听说是好几个学校中国学生集中住宿
回复本条
美国依莱特教育张博士
中级顾问
回复于2016-05-06 08:49:02
老有南卡, 佛罗里达,vermont 的高中留学生请求转出来
回复本条
普通网友
家长
回复于2016-05-06 20:33:40
回复 @FS-张溪:张老师,Vermont风景如画.那是那个地方还是有些太isolated.
回复本条
普通网友
家长
回复于2016-05-06 20:39:14
这个名单应该加上阿尔巴马,密西西比等这种地方.就连人气比较旺的北卡,除了RTP和夏洛特城市,稍微偏的小镇也是过于保守.外国人呆着真心不舒服的感觉.
回复本条
FS-张溪
读者
回复于2016-05-06 21:19:06
回复 @普通网友: 那估计还得加上缅因州什么的。也挺isolated。
回复本条
美国依莱特教育张博士
中级顾问
回复于2016-05-08 03:46:06
反正中国人特少的地方, 没什么中国人在工作的地方, 一般学生读书也不适合, 这是我的看法。
回复本条
Aileen 1971
读者
回复于2016-05-13 13:59:02
回复 @美国Elite Ivy Education张迎超老师:那请教一下:Culver Academies 所在的地方适合中国人吗?谢谢
回复本条
庄稼把式
中级顾问
回复于2016-07-22 06:51:08
回复 @FS-张溪:美国很多州适合旅游玩几天不适合长期生活居住的,
回复本条
savanture
读者
回复于2024-11-15 16:22:44
还是有经济因素考虑吧。还有信仰因素。美国圣经带还是不错的。自由化太高的地方还是不去为好。同性恋变性人黑命贵零元购,吃不消的
回复本条
致谢请登录
普通网友
家长
回答于2016-05-05
Nebraska Evangelical Lutheran在一个小village的里面吧, 真的叫middle of nowhere.
硬件基础设施上美国城乡差别没有国内那么大的. 但素象在内布拉斯加这种地方, 你很可能遇到不少一辈子连州都没有跨出过的人.
习惯和喜欢城市生活的人去那种地方会郁闷的.
有帮助
·
2
无帮助
·
0
回复
·
3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回复
FS-张溪
读者
回复于2016-05-08 01:19:02
是的,美国人很多都不是特别喜欢迁移的,在这里呆着挺好,不需要搬到别的地方去,就像你说的硬件基础设施上没有那么多的差异,各种资源相对均衡。很多人的迁移是因为想要获得更好更多的资源,各类资源。美国是个非常多元化的国家,也这种一辈子连州都没有跨出过的人,也有没有加,在徒步穿越美国甚至全世界的人。没有哪个好,哪个坏,每一个人选择的不同,都过的蛮好的。
回复本条
savanture
读者
回复于2024-11-15 16:19:38
小村庄挺安全的,蛮好的。远离黑命贵变性人同性恋的烂七八糟地方比较好。另外,本州读完整高中可以享受本州大学的优惠学费的。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也是不错的。
回复本条
savanture
读者
回复于2024-11-15 16:21:03
回复 @FS-张溪:感谢上帝。美国特别适合基督徒生活。我觉得美国就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美国,这个名字取得好。翻译称美国实在太好了。翻译的老师太伟大了
回复本条
致谢请登录
FS小编
读者
位于美国
·
回答于2016-05-05
@宁波12A嘉亿爸:美国就几个算是大城市,其他都是大农村@刘生敏秘书长。住城镇的富人很多
@宁波F7C宝妈:差别是,中国叫农村,美国是乡村。
@刘生敏:拿到几个学校的offer, 怎么选择?大家有经验吗?价格差别也大的。是不是去看看就清楚了?
@FindingSchool-张溪:美国城乡差别有多大--不大的。看你怎么比。吃的,用的,买的,都差不多的
@刘生敏:@FindingSchool-张溪 谢谢张老师。Nebraska Evangelical Lutheran High School在林肯机场附近的乡下,张老师觉得值得去读吗?谢谢了。
@FindingSchool-张溪:说实话,还真是不了解这个学校呀。
@武汉12A航航妈:这学校是不是太小了啊
@刘生敏:很小的。但是我看年级人数都是那样少的。关键是农村行不行?我比较过年级人数的,多数高中人数不多的。中国农村比较可怕的。美国农村是不是可怕啊?
@上海9C语妈:......也不了解一下就送孩子出去啊
@刘生敏:@FindingSchool-张溪 张老师接触美国农村多不多?
@FindingSchool-张溪:我就生活在城乡结合部。
@刘生敏:@上海9C语妈 在了解中啊。是不是要去学校看看呢?
@FindingSchool-张溪:能看一定来看看。这个太重要的
@刘生敏:@FindingSchool-张溪 去看学校现场有没有必要啊?
@武汉12A航航妈:农村不农村无所谓,但这个学校官网上没有任何量化的学术方面的信息,个人觉得不会太理想
@FindingSchool-张溪:请问申请学校前要实地考察吗?
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8872#t26290
@刘生敏:我是希望找到在那边读书的中国孩子家长问问
@FindingSchool-张溪:一定有必要的。没有看过,你真的放心吗?问问只是一个方面,这个东西跟谈恋爱一样,别人毕竟是别人
@顾问NY韩梅老师:@刘生敏,美国农村不可怕。只是如果你孩子向往城市生活会感到有些单调而已。
@武汉12A航航妈:@刘生敏 这个学校毕业的数学要求居然只是代数1,你还是慎重点吧
有帮助
·
0
无帮助
·
0
回复
·
0
感谢
·
0
回复请登录
致谢请登录
我要提问
匿名
登录并提交问题
热门相关问题
福临特里奇圣心学院 、圣多明尼哥 、miss hall 这三所应该怎么选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选校评估
地理位置
0 个回答
九升十美高转学男生,九年级在弗吉尼亚州Woodberry Forest School就读,初中在国内公立学校,转学原因是WFS学习氛围与同学太弱,地理位置闭塞。托福100分是当时申请WFS的分数没有更新,九年级美高成绩单全A gpa4.2,机器人队成员,足球校队成员,未来打算走理工方面,申请时有engineering相关个人实践项目,性格较成熟,请问offer怎么选,可能更加注重学生和风气一些,谢谢老师们!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0 个回答
Penning School, George School还有Bolles School怎么选,男孩游泳一级运动员,成绩一般不怎么学,只对感兴趣的事情专注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选校评估
3 个回答
Offer:Cranbrook, Cushing, Lawrence, Westover. WL: Emma Willard, Westminster Schools, The Masters School, NHM(一直没面试) 女生 九申十 wl有必要等吗
录取择校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美高
选校评估
6 个回答
老师们好,我家女儿目前7年级,没学过马术,但是一直对马术都有兴趣,然后我们目标是申请美高前 50 的寄宿学校。最近听圈子里说马术特长能大大增加录取概率,我们预算充足,但因为起步晚,不想走弯路。想向您请教几个非常具体的问题,如果孩子从现在开始学,到申请时满打满算只有两年不到的时间。请问,两年内练到什么程度(比如能跳多高),才能真正进入美国高中马术教练的法眼?是不是一定要跳到 1米以上才有用?然后我听说好像美国那边和国内对马术的要求好像还不太一样是吗?这个马术对英语成绩能不能有影响,比如像那种托福100分如果马术有一定水平是不是可以降低分数需求呢?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选校评估
5 个回答
8升9,喜欢跳舞,绘画,表演,写作,目前就读IB体系学校和George貌似更契合,但看Emma的学术方面好像又更强一些,性格上在老师鼓励和肯定的环境下表现比较好,会愿意寻求突破。申请的比较晚,没有SSAT,梦校是Choate, 目前只有等待。
录取择校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选校评估
5 个回答
男孩,爱打网球,目前收到pomfret 和WRA的offer,kent waiting,想选一个适中强度的,体育比较强的,目前理工科不是强项,从升学和匹配的角度现在的OFFER选哪个呢? kent转正的几率大吗
录取择校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选校评估
申请
4 个回答
Exeter 从WL 转正的几率大吗?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4 个回答
Cranbrook, Cushing, Lawrence, Westover 拿到offer. Emma Willard, Westminster Schools, The Masters School, NHM(一直没面试)这些WL. 女生 九申十 未来有几个大方向-生物, 法律或者金融路线 喜欢画画 对于学校的要求就是配有tutor然后住宿环境要好 能有单人间最好 学习强度适中(国内体制内来的所以不要太卷的学校都还能接受) WL要赌一下吗 因为WL的学校都很好
录取择校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选校评估
地理位置
申请
3 个回答
九升十美高转学男生,九年级在弗吉尼亚州Woodberry Forest School就读,初中在国内公立学校,转学原因是WFS学习氛围与同学太弱,地理位置闭塞。托福100分是当时申请WFS的分数没有更新,九年级美高成绩单全A gpa4.2,机器人队成员,足球校队成员,未来打算走理工方面,申请时有engineering相关个人实践项目,性格较成熟,请问offer怎么选,可能更加注重学生和风气一些,offer中Mercersburg可以作为Offer考虑,谢谢老师们!
录取择校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选校评估
3 个回答
反馈
上传图片或文件
类型:
图片
文件
群回答
官方回答
上传头像
修改头像
移除头像
上传附件
修改
移除
上传图片
修改图片
移除图片
0%
群来源
美国高中-申请主力群2(126194363)
美国高中-在读家长群(249292512)
美国大学-申请主力群(255528874)
美国高中学生群(174429386)
高申预备群(141410073)
美国高中-申请主力群2(204750079)
美国大学申请学术家长(456150197)
FS申高交流群1
FS申高交流群2
FS申高交流群3
FS申高交流群4
FS申高交流群5
FS申高交流群6
FS申本交流群1
FS申本交流群2
FS18fall家长群
FS19fall家长群
FS美高低龄家长群
取消
提交
官方回答 / Submit a response
回复人名称/Your name
*
回复人职位/Your title
*
上传头像/Your photo
英文回复/Response in English
*
中文回复/Response in Chinese
上传附件/Attachment
上传图片/Photo
复制链接
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