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
310放榜
中学
大学
问答
资源
登录
首页
问答首页
标签广场
留学规划
关注
分享
近年来中国留学市场呈现进一步低龄化,作出孩子留学的决定后,去哪里留学,何时是最好的出国留学时机和年龄,孩子是否能适应融入等问题仍然困扰着中国家长。
问题
701
回答
4873
关注者
0
排序:
点赞最多
默认排序
回答数最多
最佳回答优先
官方回答优先
您好!我家孩子现在7年级,准备9申9,有以下几个问题想咨询,麻烦解答,多谢! ① 每当看到findingschool上面的学生提问托福105多,SSAT2300多还经常被心仪的高中拒录,觉得信心很受打击,请问怎样学习托福和SSAT才能考到那么好的分数呢? ② 需要做些什么准备,达到什么要求才可以选到前30的寄宿高中呢?学生阳光自信,班上(60人)成绩前三名,有美国,欧洲,澳洲游学经历,目前的爱好是小提琴(英皇8级),钢琴(英皇6级),会打咏春拳和高尔夫。
规划入门
9申9
寄宿
学校要求
托福培训
SSAT培训
留学规划
14个回答
lisa xiong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6-04-02 00:01:56
女儿目前初一,打算初二结束就出去,没参加过ssat和托福考试.......目的地美国,还没有任何学校目标,请大神们给指点指点,需要准备些啥?啥时候开始申请?谢啦!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留学规划
择校思路
申请流程
最佳回答
14个回答
谦哥
家长
通过
iPhone应用
提问于2016-12-04 20:00:28
各位专家好,我今年九年级刚刚结束,在一所90名左右的寄宿高中就读,的确是因为我的原因学校没有选好,觉得很难继续读下去,希望今年申请,11年级转到一所稍微好一点的走读中学。现在GPA 4.2 (4.3的scale)在我们年级是最高的,课程也比较有难度。但托福只有106,没有考SSAT和SAT。爱好比较广泛但没有什么是特别突出的。我想请教大家我是否可能转到类似于Friends Central School这样等级的走读的11年级。还有就是这样的方案合理吗?是否会因为换了学校而不适应环境然后导致学习成绩下降?谢谢大家了!
11年级
留学规划
走读
托福106-110
在美学业生活
学业
转学
贵格会中央学校
14个回答
Sorcerers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7-06-27 03:04:11
我女儿今年六年级,刚考完托福102分(口语满分),打算八升九,2020年下半年进入申请季,ssat我们有信心考到2300+,热爱音乐,美术,设计,口才不错,是一个特别有思想的孩子,很多观点 思想大大超过同龄的孩子。也是一个面试型的孩子,所有面试过她的老师对孩子评价都特别高。请问未来我们冲前二十的美高希望大吗?
申请
留学规划
最佳回答
14个回答
1860***6775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9-04-24 07:31:00
请问各位老师,目前我的孩子在国内读初一(7年级),原计划希望明年初二(8年级)毕业后去美国读9年级,能够有一个完整的美国高中学习经历。从现在开始找学校到明年入学还来得及吗?曾计划今年暑假去访校,是不是也不可能了?谢谢!
规划入门
留学规划
访校
14个回答
1560***8660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20-05-27 10:58:22
请教各位老师,美籍孩子想升美国优秀的美高,是留在国内的优质国际学校还是现在过去就读西部一般的私立初中(Niche全美排名100)对于升学更有利呢?谢谢!
规划入门
留学规划
14个回答
本心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20-08-15 10:45:23
请问从长期看对于将来一定要回中国发展的孩子,从人脉和资源的角度考虑是不是应该等到大学(而不是高中)再出国?毕竟好一些的美高可能全学校一共才二三十个中国人,相比起国内公立/私立学校可能一个班就二三十人,孩子能接触到的中国同学和中国资源会不会比较受限?另外跟很多很多美高美本爸爸妈妈聊了之后,普遍反映孩子过去之后还是只和中国人玩的比较多一些,跟老外比较难“交心”。既然无论哪里都是和中国人玩,那是不是还不如留在国内积攒友谊和关系,等一等到美本再出国比较好?谢谢老师。
规划入门
留学观望
留学规划
14个回答
fdkjhsi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20-11-30 08:21:20
现在五年级国内就读,打算2022年6申7。请问老师现在应该准备哪些考试?理想成绩需要达到多少分?孩子有美籍身份。
规划入门
6申7
留学规划
14个回答
大器晚成
家长
通过
iPhone应用
提问于2021-04-02 07:25:04
对于决定晚,没有托福成绩,或是考了50几分的孩子,学习还算不错的孩子,是上3类的寄宿学校,还是上私立走读学校好?美国的走读学校私立了,家长在那可做了解?没满16周岁,家长可陪读吗?在美一次可待多久?
规划入门
陪读
留学规划
走读
13个回答
FS用户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2-02-17 19:32:00
各位老师, 我儿子在北京西城一所中学读初二, 今年9月升初三, 刚决定高一送孩子去美国读书, 不知从何入手? 先准备什么考试? 什么程序? 如果自己申请学校有无可能? 还是一定有中介机构?不知一年的时间够不够?先谢谢了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9申10
留学规划
13个回答
Susan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3-07-07 08:52:00
1
...
2
3
4
5
6
...
10
下一页
我要提问
匿名
登录并提交问题
分类标签
(16)
规划入门
(42)
选校评估
(51)
申请
(13)
考试培训
(41)
访校面试
(12)
录取择校
(9)
行前准备
(18)
夏校夏令营
(5)
其他
(2)
在美学业生活
(25)
美本
(15)
综合大学
(0)
本科申请
(10)
背景提升
(4)
冬令营
(0)
文化体验
(0)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