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
310放榜
中学
大学
问答
资源
登录
首页
问答首页
标签广场
留学规划
关注
分享
近年来中国留学市场呈现进一步低龄化,作出孩子留学的决定后,去哪里留学,何时是最好的出国留学时机和年龄,孩子是否能适应融入等问题仍然困扰着中国家长。
问题
701
回答
4873
关注者
0
排序:
最新回复
默认排序
回答数最多
最佳回答优先
官方回答优先
大家好,我女儿今年12岁,暑假以后将上初一。打算3年以后申请美国的高中。不知道到时候是申请9年级好还是10年级好。这3年中应该着手做哪些准备。小孩的英语水平比较好,性格外向,善于交流,比较擅长唱歌,现在在美联学习英语中.如果3年以后想申请类似Phillips Academy,Groton School等学校,那么应该从哪些方面入手(比如社会实践,文化学习等)。望专家们解答下,谢谢!
规划入门
年级规划
9年级
10年级
留学规划
16个回答
FS用户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2-07-16 23:37:00
我女儿马上八年级,想申请明年去康涅狄格州私立高中读书,哪位可以给点建议。我们现在温哥华读书,如果可以我们想明年一月去康州读半年八年级!最好离康州州立大学近点,我要去那里访问,哪位老师能帮忙联系?公立私立都可以,谢谢。
规划入门
中介顾问
留学规划
康涅狄格州
推荐学校
2个回答
leilei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2-07-18 03:52:00
今年上初二,计划初中毕业后上Phillips Academy Andover学校,请问有何准备和要求。谢谢。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留学规划
菲利普斯学校安多佛
5个回答
FS用户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2-07-30 10:55:00
我孩子开学北京四中读初一。实验二小毕业,小学成绩不错,准备高中去美国。性格开朗,大气。声乐和花游特长。现问: 1,现在准备SSAT和托福是否来得及? 2,如果申请美国TOP20的寄宿中学,未来两年应该注意哪些?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留学规划
10个回答
FS用户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2-07-30 17:55:00
大家好 我儿子今年上高一(是那种跟国外教材一样的那种学校)9月考托福想明年出美国读高中,马上要读的学校是在中国读两年到美国再读一年,而且学校跟美国的圣保罗是合作关系什么的 现在不知道是按着学校来读还是明年出去 我儿子比较想上Cranbrook Schools和TOP30前的 那不知道可不可以申请到 是不是还有考其他的试啊?求各位指教.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年级规划
留学规划
克瑞布鲁克中学
6个回答
FS用户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2-08-03 23:35:00
各位老师,孩子在市重点中学初二,年级排名在10%,各课平均,爱好音乐,电影,英语,游泳。钢琴8级,曾担任过学校的广播站站长,学校200米跑步前第五名。孩子准备申请2013年的秋季入学,希望进前50的学校,请问TOEFEL 和SSAT要达到多少分,才有希望?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留学规划
8个回答
FS用户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2-08-19 23:52:00
我9月入读Boston附近的公立高中,准备13fall申11,是考SAT好还是SSAT好呢?SAT是从现在开始准备,但SSAT是去年就有考过,但是分数不太高,1900左右。谢谢!
留学规划
考试培训
在美学业生活
转学
5个回答
FS用户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2-08-22 20:53:00
我现在想要在国内读完高一之后到美国读高中二年级,也就是11年级。但是现在没有学任何的托福或者ssat,也没有考试。现在中介公司要求我直接去考托福,说是那边学校一定要看托福成绩。可是我很清楚,虽然在学校我的英语成绩很好,但是去考托福和雅思还是有很大的难度的。现在不知道从何做起。我想努力在高一读完之前把托福和ssat考过,可是事实是不允许的。因为我是住校生,而且两个星期才回家一次。所以根本没有时间来集训。现在面临开学升高一的学业压力,我父母又想让我在国内把基础教育读好。我应该从何做起?如何申请学校?现在我比较喜欢的学校有Webb Schools和Woodside School。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留学规划
托福
3个回答
Andrew Lin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2-08-24 12:24:00
孙老师,您好,我儿子暑假后就要读高一了,想申请明年读美国高中10年级,现在开始托福培训来得及吗,另外是不是申请比较好的学校就一定要托福和SSAT两个成绩呢。谢谢!
规划入门
留学入门
留学规划
托福
1个回答
FS用户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2-08-29 17:39:00
我的情况:托福100(30 28 20 22),SAT1980(阅读610),做了很多的活动。暑假去美国,对常青藤的几所学校有向往,并且觉得需要一段缓冲期适应。开学我就高三了,现在想转学到美国11年级,读两年。我知道很难进行常规的申请,但是仍然希望去一个好的私立学校,请问有什么建议吗?谢谢!
规划入门
11年级
留学规划
推荐学校
托福91-100
SSAT1901-2000
在美学业生活
转学
5个回答
FS用户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2-08-30 11:12:00
1
...
6
7
8
9
10
下一页
我要提问
匿名
登录并提交问题
分类标签
(16)
规划入门
(42)
选校评估
(51)
申请
(13)
考试培训
(41)
访校面试
(12)
录取择校
(9)
行前准备
(18)
夏校夏令营
(5)
其他
(2)
在美学业生活
(25)
美本
(15)
综合大学
(0)
本科申请
(10)
背景提升
(4)
冬令营
(0)
文化体验
(0)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