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
310放榜
中学
大学
问答
资源
登录
首页
问答首页
标签广场
成绩单
关注
分享
美国中学申请需要提交之前学业的成绩单,罗列科目和所取得的成绩,无论之前的学业是在国内完成还是国外完成。升学进入美国中学后更应妥善保管之前的成绩单等学业材料。
问题
220
回答
1602
关注者
0
排序:
最新回复
默认排序
回答数最多
最佳回答优先
官方回答优先
各位专家好,由于前段时间忙于出国准备,期中之后就再没有去过学校(脱产),转眼间就要期末考试,然而我期中之后的知识基本上一个没学,所有科目的知识点基本上是空白的,可今天一看美高学校要在校成绩,担心期末考试考不好,影响在校成绩。可以有其他方案么?是否必须参加学校的期末考试?求各位专家赐教,感激不尽。
国内学业
申请
成绩单
8个回答
zzzzz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6-01-09 18:08:00
我的女儿目前在一所国际学校读10年级,现在已申请2016年秋季美高10升10,由于目前学校的课程设置问题,对学业的帮助有限,打算今年第二学期不再就读,以自学为主。申请美高时已由原初中开具了7、8、9三个年级的成绩单,考虑到10年级会在美高重读,请问在国内10年级只有第一学期的成绩的话,对目前美高或者今后大学的申请会有影响吗?是否可以这样安排?谢谢
10申10
留学规划
申请
成绩单
美本申请
8个回答
Jameshou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6-01-12 23:17:00
@北京衡妈:请教: 学校目前提供的成绩只有初一的,初二上学期还没考完试呢,怎么办?
申请
成绩单
8个回答
FS小编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6-01-12 23:36:00
我女儿高一申请秋季入学,申请中数学老师要求写的推荐是这样的:Briefly describe your course, including what texts are used and if the students are grouped by ability. 简要描述您的课程,包括使用什么文本,是否学生按能力分组?如何回答啊?还有一个问题: what level is the course in relation to others in the English department at your school. 直译在你们学校英语系中,与其它的相比,这个学科是什么水平!如何回答!谢谢了!
申请
成绩单
5个回答
ning ma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6-01-16 19:43:00
各位老师,有个问题很头疼想请教下:最近我们收到好几所学校的邮件,要求递交八年级上的成绩单。 小孩子由于前段时间专注在标化考试,面试及文书准备,去美国校园面试又拉了2个多星期的课程 尽管小孩子很努力的追赶,单这个学期的成绩相比以前的成绩还是有明显的下滑,学校也很死板不肯通融。 不知道这八年级上的成绩对学校录取是否关键,心里还真的蛮着急的。
申请
成绩单
11个回答
Coco爸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6-01-19 07:25:00
大家好,我是一名学生,是ABC,大概四年前搬到了中国上了国际学校,是IB系统。我8申9,然后学校要求交成绩单。成绩单还没出,但是我问了老师。我这学期的分数跟上个学期比还是差了一点。IB系统里面有7分,然后数学我只拿了4分,因为老师有时候考的题目是没有在课上讲过的。然后Design这门课我觉得我也只能得4分,因为我本身不擅长设计。其他科目都能得567分。所以我想知道前50的学校会不会不考虑我,就因为有一个4?谢谢!
8申9
选校评估
择校思路
成绩单
最佳回答
9个回答
兵长懵逼脸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6-01-21 16:25:00
孩子在本市最好的高中上学,学校很厉害,每年都出本省的状元,升学率是35%左右的985院校,70%左右的211院校。孩子成绩排名在30%左右,不算突出,学校为了给1000多个学生排名,考试成绩会拉的很开,所以具体的分数也不够好看。想把目前就读学校的介绍发给学校做补充材料,请问这样会有帮助吗?能说明孩子的成绩还是蛮好的吗?
国内学业
申请
成绩单
申请材料
11个回答
Avenblue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6-01-21 20:58:00
中国公立初中初三9年级在读,申请美高,9升9或9升10。目前已确定出国学习,但9年级下学期仍在国内。本来不打算继续去公立学校参加中考,打算4月份考完毕业考试拿到毕业证即可。但是,据说美国高中的确只要有一个9年级完整成绩单即可,但是不能保证某些美国大学需要中国的中考成绩单。因此有人建议还是要中考也参加并拿到成绩,这是为了未来的美国大学申请。请问有这种说法么?是否真的需要毕业考试和中考两个都考?谢谢。
规划入门
9申9
9申10
国内学业
成绩单
美本申请
15个回答
猫猬猬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6-02-01 16:26:00
@上海M7C阳妈:请问: 1)国内7年级,年龄可能只到美初的6年级,美初公立插班是放6年级还是7年级? (有身份) 2)国内申请私立美初.7升7,2016年美初秋季开学时.还要国内7年级(下)的成绩单吗? 3)美初公立的插班3个月的学习生活。(今年3月-6月初),国外会给到成绩单吗?
年级规划
留学身份
申请
成绩单
8个回答
FS小编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6-02-05 23:51:00
各位老师好!我今年8月底将赴美留学(9升9)。目前还没有收到学校offer,我的标化成绩一般,托福90ssat2070,但是凭借不错的校园面试,很自信可以拿到offer。我马上进入初三下,所在的私立学校课业压力非常大,想要干脆不去上学在家多读些英文原版书再提高一下写作水平,但是听说在赴美留学时需要带此学期成绩,所以想问下这学期成绩的用处和重要性?
9申9
国内学业
成绩单
托福81-90
SSAT2001-2100
行前准备
入学学术准备
9个回答
阝东修辶元
家长
通过
网站
提问于2016-02-10 23:31:00
1
...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我要提问
匿名
登录并提交问题
分类标签
(16)
规划入门
(42)
选校评估
(51)
申请
(13)
考试培训
(41)
访校面试
(12)
录取择校
(9)
行前准备
(18)
夏校夏令营
(5)
其他
(2)
在美学业生活
(25)
美本
(15)
综合大学
(0)
本科申请
(10)
背景提升
(4)
冬令营
(0)
文化体验
(0)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