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时间
@苏州M6c史妈:英国的IG课程
@杭州F9A澜妈:@苏州M6c史妈 肯定有帮助啊。 要达到能无缝连接美高9年级的话, 我的经验是需要三年英语母语教学的经历。
2016-03-22 22:06:42
@波士顿10A小虎妈:本科没有医学院吧
@佛山F10C维妈:如果想学,本科要读什么专业更容易?
@波士顿10A小虎妈:生物之类的吧
2016-03-22 22:03:57
@南京M9C天妈:@深圳F6C溢妈 我们礼貌的回了邮件,找一些客观原因,比如交通方便呀之类的。
@深圳F6C溢妈:要说要去的学校名字吗?@南京M9C天妈
@南京M9C天妈:说了。
@深圳F6C溢妈:好的,谢谢天妈。
@南京M9C天妈:不客气。
@顾问MA航海图:@深圳F6C溢妈 可以说.
@顾问USA鑫爸:@深圳F6C溢妈 这也问?你想就告诉,不想就不告诉,跟着你自己的感觉走就行了。
@顾问MA航海图:我还是会告诉的, 人家好心录取了你.
@逐梦赵老师:是,不过确实可以不说的。但回邮件的时候,必须非常有礼貌。我看小朋友们写信写的都是蛮内疚的,确实申请双方都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没有感情是不可能的事情
@顾问NJ张老师:这个回信在美国很正常, 申请学校, 找工作等,但是确实一定要有礼貌,学校也都理解。
@顾问USA鑫爸:礼貌是必须的,但内疚大可不必。
@顾问MA航海图:@顾问USA鑫爸 呵呵, 看当时怎么说的了, 如果说是最喜欢的,人家录了, 就觉得不好意思了。
@逐梦赵老师:投入了太多,有些孩子感情比较细腻。我们和孩子说,最喜欢只能有一个,不能多说。
@顾问USA鑫爸:@顾问MA航海图 只要原来没跟人家撒谎说这是我报的唯一的一所就好说。
@深圳F6C溢妈:知道了,谢谢各位的建议!确实,经历过整个申请流程,无论家长还是孩子,对学校都有了感情。拒绝 时真的很难为情,礼貌也是必需的。
@顾问USA鑫爸:最爱也可以变,连夫妻还能分道扬镳呢。
@深圳F6C溢妈:@顾问USA鑫爸 当初没给任何学校说过唯一,最喜欢之类的话。但确实都很喜欢。
@深圳F6C溢妈:只要报 学校名字 没什么不利影响 那我就如实相告吧,再解释下客观原因。
@深圳m8C康乃馥妈:我家就是唯一。
@深圳M11A陶乐妈:我家当年也是唯一。
@深圳m8C康乃馥妈:希望我家这个唯一能中。
@顾问USA鑫爸:@深圳m8C康乃馥妈 学校也知道你家就是唯一,到时候别反悔不去。
2016-03-21 22:21:13
你好,FS收集的抛Offer信息,希望有所帮助。
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8531
2016-03-20 03:48:56
@广州轩妈:是因为中国学生的托福考试成绩都很高,难度会增大,据说雅思的难度将要加大了。
@北京明明妈:谢谢您,那就意味着听力会越来越难吗?考一次,4个小时,体力脑力都累,所以也很纠结。
@广州轩妈:可能也有考试心理原因吧。
@逐梦赵老师:TPO本来就比真正考试容易一些。听力和阅读部分经常难度会有波动,提前没有做过训练,第一次遇到比较难的题目,肯定会受影响。
@浙江睿妈: Tpo简单,那平时听力用什么训练?
@北京明明妈:@* 逐梦赵老师 是的 孩子本来听力是最有信心的 但是第一篇就懵了
@逐梦赵老师:最简单3个方法。1. 调速度。2. 美国科学60秒。3. TED公开课。TPO是以前真题,和现在比起来,大部分时候是偏容易了一点,而且不能老是去练习TPO。词汇量解决之后,还是要去拓展听力面的。熟悉考试之后,所谓强化,不就是第一:拓展场景;第二,拿比考试还难的来挑战自己么。搜索下就可以了,网易上面就有。
@浙江睿妈:口语的提高赵老师能讲一下吗?
@逐梦赵老师:口语到23分左右,基本上来讲,是个时间 练习的问题,因为和词汇量关系不太大。往26走,就很考验孩子和老师了。
@浙江睿妈:对,就在23瓶颈。
@逐梦赵老师:这个要口语老师详细分析,问题究竟在哪里,有针对性的给出解决方案,很花时间的。
2016-03-12 05:29:50
@上海丁妈:@上海玚爸 初中也在上外吗?
@上海玚爸:初中在天山中学特长班。是天山中学乐团的大提琴首席。因为有亲戚朋友在LA,所以择校就选择在洛杉矶附近。当初是上外高中部做为中介帮我们找的学校 ,看简介还是不错的,但是实际去了后有差距。Hesperia Christian School,San Bernardino。选这个学校是因为中国孩子少,基本以白人为主,连墨西哥人都很少。因为不想去华人多的学校,二是简介上SAT平均分1800,还有乐队。学费也只有12000。
@上海豪妈:12000学费是便宜的,估计学校蛮旧的了。
@上海玚爸:实际情况是SAT虚高,没有乐队。是便宜,其实不是贵的都好,没有直接关系,因为有的基督教区捐助较多,学费就会便宜。
@上海豪妈:nonono,在LA学费贵便宜决定了一些东西的。
@上海玚爸:我们的情况比较特殊,没有选择homestay。
@上海豪妈:住亲戚家是吗?
@上海玚爸:因为外国语高中推荐一个和外国语大学有合作的住家中心。
@上海豪妈:住家中心=学生公寓?
@上海玚爸:亲戚都在华人区,就是网传的二奶村。
@上海豪妈:那里确实没什么好学校。
@上海玚爸:其实没有那么多二奶,但是华人多。我们的住家中心是一个台湾老太太办的,有八栋房子,每栋房子有六,7个房间。因为离 加州大学San Bernardino分校比较近,所以有很多访问学者住。其中还有上外高中的八个高中的孩子,包括我女儿。八个孩子分布在三个学校,我女儿的比较远,只有她一个。另两个是天主教学校。
@北京明明妈:请问排名前100的寄宿中学都是好学校吗 我看一个中介微信 贴出录取榜 其中有几个标明前100寄宿
@上海宝蓝妈:@北京明明妈 其实很多50 的寄宿也蛮好。
@上海玚爸:回来了,继续分享。据我所知,所谓的排名都有待商榷的,其实美国私立高中或公立高中没有公认排名,很多都是国内中介机构搞的(这点没有证实,大家比我有经验)。以8个孩子的学校看水平差不多,从她们反馈的高年级的录取率和平均SAT分数来看,这三个学校也不相上下。我重点想说一下这种模式的问题所在。和homestay相比,各有利弊。我太太这次去就留在了美国,当初就不选择HOMESTAY,是因为听到太多关于HOMESTAY负面的传闻。但是住家中心也没好到哪里去,孩子三点半放学后都进入自己的房间,每个孩子只有吃饭时会出来,如果碰到不喜欢的食物就干脆不出来。孩子们在做什么没人知道,大多数孩子抱怨膳食不满意,住家中心经常给她们吃过期食物。有些孩子还常常因为这样或那样的理由缺课。我们学校的校长明确建议我们在这个学年完成后转学。因为她觉得没有乐队对我们孩子的影响很大。
@顾问MA航海图:建议自己学校孩子转学, 真心为孩子好。转个离大城市近的吧. 机会多。对学乐器的孩子。
@上海玚爸:她说,从读书上面来说,这个学校在美国属于中等水平,而且大多数的非住宿高中的教学差别不大。我女儿念的高中九年级有四个来自中国的孩子,加上高年级的一共12,个。这个住家中心我请亲戚去看过,说实话还可以,只是学校没去看,因为刚好放假,而且比较远,而且对于上外还是比较信任的。还可以是指硬件设施。我们已经觉定念完九年级转学,而且校长愿意帮我们写推荐信。
@上海豪妈:转的学校有意向了吗,现在都要申请了,不要错过时间。
@上海玚爸:我女儿书念的还可以,只念了一个多月的留学生语言课就建议不用念了,建议转圣经课。
@上海宝蓝妈:@上海F9A玚爸 这个蛮难得的,一般学校听到学生要转学都拉长一张脸,各种不愿意。
@上海玚爸:目标转到不远的另一个基督教学校,有1000多人的高中,是一个医学院的附属高中。我的体会就是学校一定要去看过,和学校面对面谈过,中介的信息有很多不完整。如果不是住宿学校,有条件孩子还是自己来管。
2016-03-12 05:26:06
@顾问美国李教授:I20表只要是从原来学校转到新的学校的,这样只要原来老的签证在有效期内,就一直不用重新签证!这位孩子的F1签证是15年12月刚拿的,5年有效,人在有效期内,不用重新办理签证!入境美国的时候,只需带着在有效期内的旧签证(明白,旧签证上是原来学校的名字。没问题!)加上转过去I20表后新学校签发的I20表即可入境!
因为是转学,你新的学校的I20号码和原来的I20号码一定是一样的。
因为很多学生签证现在都是5年有效期了,即使上大学后,只要签证在有效期内,I20表直接转到大学的,就一直不用重新签证!!!
我帮助过很多转学的学生,签证问题都是按照我的这个指导解决的,一定行得通!其实很多中学管理国际生的老师对这点都有误解,觉得应该重新签证,这是不对的。我曾经给他们解释后,她们打电话又问移民局,之后才明白这样的情况不需要重新签证的。
大家可以看一下华盛顿大学UW就有关问题的解答:
https://iss.washington.edu/procedures/change-school
“Can I use my current visa even though I am changing schools?
As long as you have followed the proper transfer procedures, you will be able to use your current, unexpired visa to re-enter the U.S. even though it has your previous school name printed on it.”
---
当然,你如果是从原来学校退学的,原来学校取消了你的I20表,新学校的I20表不是转过去的,这种情况即使老签证还有小也需要重新办理签证。

@顾问美国李教授:完整了一下。I20 主要是通过正常方式转学,两个学校完成交接工作,n number 都是一样的, 不用交sevis fee, 看这个解释签证也不用了,又给转学的省了一笔钱。
@顾问NJ张老师:那就主要看n number。
@顾问美国李教授:是的,等签证到期了,续签也不要交SEVIS费。一个SEVIS号码只对应一次SEVIS费用!不管转多少次,签证重签多少次!一个SEVIS号码只对应一次SEVIS费用!只有签证到期才涉及重签签证的。
@河南敬一妈:护照也要在5年有效期内吗?
@顾问美国李教授:对,换了新护照后,入境拿着新旧两本护照就可以了。
2016-03-11 00:16:46
@顾问BJ孙老师:perkiomen弱点。
@沪尧爸:T96,S2057,目前在等待
@顾问BJ孙老师:应该有希望这个分数shattuck solebury。
2016-03-10 23:49:23
@北京孙老师:有比没有好,这个经历,但好处有限。
@CA粤睿妈:@北京孙老师 在美高,申本的话,暑假去上夏校重要性大吗?
@北京孙老师:看深度。什么类型的夏校。其实暑假不是搞标化就是参加夏校。
@CA粤睿妈:research。
@北京孙老师:或者跟着人做实践科研。
@CA粤睿妈:是的
@北京孙老师:国内高校国外高校都可以,好安排,没多少选择,别旅游就行了。
@江苏乐妈:那请问有些美国大学在国内办的暑期夏校呢?有的时间也没那么长。
@NH武汉航妈:我觉得没啥必要去。夏校本来就是一种体验,在国内大打折扣。
@CA粤睿妈:@江苏10乐妈 国内的没什么含量
@江苏乐妈:那美国的夏校修学分的对以后大学的作用呢?
@CA粤睿妈:@江苏10乐妈 这都是副食,先把主食搭配好。
@江苏乐妈:@CA-CCP-17B粤睿妈 好的,明白,谢谢。
2016-03-10 00:17:02
@顾问BJ孙老师:st. johnsbury还行。
@上海强爸:@浙江逸杰妈妈 Fryeburg Academy ,SAT1650左右,亚裔16%,AP课程18门,师生比1:10。st.johnsbury Academy ,SAT1550上下,亚裔14%。AP课25门,师生比1:8,两个学校都不要求TOEFL,两所学校都招收一部分学习障碍的学生,从这些数据上没有太本质的区别。st.johnsbury Academy学校的管理比较混乱,Fryeburg Academy稍好一些。
@顾问BJ孙老师:Fryeburg Academy fs上的数据是1567,而且这学校基本不需要托福什么的就录取,能好在哪。
@上海强爸:你的意思是st. johnsbury Academy要比Fryeburg Academy好,光说好做家长的看不明白,说说道理呗。
@顾问BJ孙老师:口碑,反馈。课程齐全,活动多。有录取要求。F不要语言的,门槛决定学生水平。
@上海强爸:顾问BJ孙老师st. johnsbury Academy 也不要语言。 Fryeburg Academy 课程不全在哪里呀,口碑不好在哪里呀。
@顾问BJ孙老师:总之比较学校是两两比较,看谁好点。毕竟还有不少无语言非要寄宿的学生。所以选择F有的时候也没办法,但是既然选择了就要面对同学们整体语言水平不佳的问题。
@上海强爸:跑题了,就说为什么st. johnsbury Academy要比Fryeburg Academy好。
@顾问BJ孙老师:要不您先说您的理由吧。F为什么比S好。@上海强爸
@上海强爸:@顾问BJ孙老师 是我说的,我给数据,我也说两者没有本质区别,但st.johnsbury Academy管理混乱。
@顾问麻省航海图:看着差的不多,别争了。
2016-03-10 00:09:40
@沪易妈:@WA京龙妈 我们去之前刚好染上过水痘,学校healthy center让我把病历扫描发过去,中文的,有就诊日期就好。所以你邮件告知情况,问学校需要你提供啥就可以了。
@京龙妈:@MA沪易妈,谢谢!我找找以前的病历。
2016-03-09 03:36:45
@顾问美中周老:先申请CTY的F1签证,然后回国后再办学校的F1签证。
@南京贝妈:@上海男牛妈 我认为你说的行不通。签证要和用来申请的I20学校一致吧。
@顾问美国李教:@上海男牛妈 这样。关健看这三个星期在什么阶段,比如9月1号你们入学,美国签证是有规定的,你在8月1号之前是没法入境的,最早提前30天。所以说你去cty读的这三周是在这30之内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但是如果不在30天的空档,这样就不行了。如果说cty开学是7月份什么的就不行了。而且你入境的时候,cty本身不给你签发I-20表,你就用原来的I-20表,如果落在那一个月之内,去了以后直接去cty那边读几个星期的课程,之后也不涉及转学手续,等你原来的学习开学就去上也没有问题。最简洁的办法就是让cty签发I-20表,你拿着cty的去签,签完再把I-20表转到你的学校,跟学校交完押金说不用给你签I-20表,就说去读个夏校或cty什么的。就说之后我会转,转了之后再给我签发I-20表,这样是最省事的。
@南京贝妈:她前面说了8月初回来,然后8月底去高中。应该不在30天内。
@顾问美国李教:好,谢谢,那只能按照第二种办法那样。上完cty转学把I-20转学,把I-20表转到新的学校,然后让新的学校,如果你回国了,让转过去的学校快递回国,如果期间不回国,让学校快递给你。如果这段时间你不回国也不涉及再入境,给不给你也没关系,等到学校报到再要回来也可以。
@南京贝妈:有可能同时拿到两个I20表吗?这两个表会同时有效吗?因为前面有顾问老师说,一个学生只能有一个有效的SEVIS号。
@顾问美国李教:你可以拿两个I-20表,因为有的学生交押金会交两个学校,或者更多,签证的时候,你用一个去签,等于是在美国系统里激活了I-20表,你拿着哪个学校的I-20表办的签证,你就要拿着哪个I-20表入学。其他的I-20表虽然给你了,但等同作废,那个没用。所以说你只有一个有效的I-20表,相当于你不可能有两个身份证号,所以那个I-20表的号码在你当学生的时候就相当于你的身份证号。所以说你可能收到I-20表,但是不可能同时激活。
@南京贝妈:明白了。如果夏校回来,拿着高中的I20去签证,夏校的I20表和签证就作废了。
@顾问美国李教:对的。但是你肯定会把你的I20表转回去。你干嘛浪费一次时间、金钱精力去签呢。你让夏校直接转过去是非常简单的。
@南京贝妈:初中毕业去高中学校算转学吗?如果算,是不是可以请初中将I20转给高中,这样我们有原来5年有效的签证就不用去签了。
@顾问美国李教:完全可以的,算转学。高中毕业转到大学也算转学,完全一个概念,只要是签证有效,只要是你转过去的,I20表号码必然一样。
@南京贝妈:我想之前大多数人应该是不知道可以转I20表。谢谢!这个信息真的是非常重要。回到我前面的问题,初中毕业去高中学校也应该算是转学对吧?在我概念中,转学和新申请一个学校基本是差不错的
@顾问美国李教:这个转学的概念得看移民局怎么定义。移民局的定义就说你换了学校,只要有权签发I20表的机构,涉及到把你的身份转过去,这就叫转学。
2016-03-09 03:26:32
这里有FindingSchool收录的The Ethel Walker School考察视频,包括了中国学生谈学校生活学习、学校设施建设、大学升学情况等。
http://www.findingschool.net/The-Ethel-Walker-School/visits
2016-03-08 01:14:14
来看看北野山的招生官如何看招生吧?

另外FindingSchool还有圣安德鲁的招生官考察音频:
http://www.findingschool.net/St-Andrews-School-RI/visits
2016-03-08 01:04:38
@涵妈:好些大学特别想看这个成绩。
@苏-杰妈:@涵妈 嗯嗯,所以硬是让他重新报了。
@易妈:重新报有额外费用吗?@苏-杰妈
@涵妈:ACT考试要诀就是“快、快、快”,包括科学,题量大,稍受阻就有可能完成不了所有题。
@北京乐妈:act写作拼分要看学校,可以接受act拼分的学校不多。
@北京乐妈:不像sat接受拼分的学校那么多。
@易妈:这样啊。谢谢@北京16乐妈
@长沙涵妈:@北京乐妈 谢谢
@北京乐妈:其实写作只要不是很低就可以,不像综合成绩越高越好,
@北京乐妈:act综合成绩重要。
@长沙涵妈:@北京乐妈 综合就是阅读和科学两门吗?
@北京乐妈:是4门。
@北京乐妈:数学,科学,阅读,英语。
@北京乐妈:4门成绩的平均分。
@易妈:女儿就是想偷懒,觉得写作不重要有一次分数就不想考了。
@北京乐妈:@易妈,最好她的act综合分数和写作分数匹配,这样不用拼分。
@CA皖妈:@北京乐妈 act写作多少分算不是很低分啊[表情]
@北京乐妈:CA皖妈,以前写作12分的时候,9分就行,现在36分,我忘记应该换算成多少了
@长沙涵妈:@北京乐妈 涨知识了,谢谢呀。
@易妈:act首考总分不理想还想再考一次。
@易妈:4月act要抓紧报名,3月4号以后报就要额外付晚申请费用了
2016-03-08 00:27:07
@南京贝妈:第二个提前签好,或者回来再签第二个?
@顾问麻省航海图:CTY不非用F1吧? 只要能不用F1的就别用
@北京瑞妈:@顾问麻省航海图 是F1
@顾问NY韩梅老师:@上海男牛妈 ,@南京♂9A贝妈 ,一个孩子只能有一个有效的SEVIS号。就是F1签证。但是两校之间可以转。无需回去再重新申请。
@顾问麻省航海图:@北京瑞妈 如果是要求的就没办法了。
@上海男牛妈:是要求的。我如果8月初回来,然后8月底再去高中,可以用同样的f1吗?如果可以,那么cty有效期才一年,在第二年的4月,怎么办呢。这样两校之间可以转吗?怎么转呢?
但是如果到第二年五月签证到期之前是否非得回国一次再续签呢?
@上海豪妈:签证到期不用回国的。就是回来再去的话,重新签证。
@上海男牛妈:不算黑吗?还有就是ctyF1转高中的时候,时间是否可以同时延长,还是签证到期时间不变,剩余部分转。
@上海豪妈:f1签证五年,但是如果你超过五年了,在i20有效期里,你不回来的话不用签,你如果回来后,就要重新签。前提是i20有效。
@上海男8C牛妈:cty的只有一年。
@上海豪妈:如果你有了新学校的i20,如果号不变的话,你回来不超过五个月,是不要重新签的。
@上海男牛妈:F1签证对于夏令营的只有一年。
@上海豪妈:如果你f1签证只有一年,那你当然要重新签。我们只说五年有效签证内。你直接签个学校的f1签证,不用夏令营的就可以了呀。我个人觉得。就是你现在要去cty参加夏令营,然后结束后就入美高了,是这个意思挖。
2016-03-08 00:24:15
@顾问USA鑫爸:@郑州龙龙 马里兰有3个圣保罗中学。
@郑州龙龙:啊,巴尔的摩的。是个男校。
@顾问USA鑫爸:@郑州龙龙 那是个问题多多的学校屡次被当地的学生家长起诉。
2016-03-04 23:51:19
@逐梦赵老师:美高孩子在9月份开学之前,数学和英文一般都有水准测试,根据测试的结果,来选定的课程,一般来讲,不需要补。但是如果孩子有更高要求,比如想尽快考AP,和目前阶段的数学教学水准又有差异,那肯定是要补的了。
@ 逐梦赵老师:二外法语和西语之间二选一。
@重庆维妈:法语和西语各有什么优势?
@顾问usa哈佛妈:@重庆维妈 留在美国,西语用得更广,学医更是如此。
@重庆维妈:@顾问usa哈佛妈 谢谢高老师。
@逐梦赵老师:留美肯定西,回国西法都可以,一个是针对美国和拉丁美洲的,一个是针对法国和加拿大的,当然,必须看小朋友的兴趣爱好所在。
2016-03-04 23:43:16
@上海豪妈:不是最重要。
@上海青青妈:我们有次期末考试没考,不知道会不会影响
@上海豪妈:重点中学学业压力太大了,而且gpa不一定好看。反而普通中学gpa好看一点,时间上又可以多一点时间放在英语学习上。
@上海青青妈:我们学校的GPA估计不会好看的。
@上海豪妈:青青,拿啥学校。
@上海青青妈:上外克勒班,估计不好看。
@北京滢妈:大家好,刚进群,欲给孩子申美高。想请教大家有没有了解寄宿高中与走读高中比有哪些不足的?
@上海豪妈:滢妈,同等水平的学校才有可比性。如果不处在同一水平上的学校没有可比性啊。上外牌子在的,gpa我个人觉得不是最重要。
@北京滢妈:同等水平的学校寄宿和走读比,对女孩而言寄宿好还是走读好啊。
@苏州柯妈:当然寄宿稳妥。
@深圳美国:寄宿要安全一些。
2016-03-04 00:03:34
@广州加菲妈:通常是安排、课程难一些,但是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要看名字,要看课程的实质内容。
@成都肯妈:是不是上了AP和荣誉课程,比REGULAR的高分对申请大学更有帮助?
@广州加菲妈:主要看上哪种课既能显示你水平又能考的好才是正道。各个学校对这个体系有的有加权有的没有加权,对GPA的影响,小孩会自己算的。你如果在REGULAR的课或者荣誉课很轻松就能拿到满分,那你当然应该选更难得课程了。但如果你上更难的课程考不到A或者A以上,可能你就得权衡。永远是上最适合的课程,拿到最好的分数。
@成都肯妈:清楚了,最后一个问题,荣誉和AP 的加权是在GPA的基础上乘以系数吗?还是直接加分?谢谢!
@广州加菲妈:一般都是直接乘以一个系数的,但也有加绝对值的,这些你在这里问没有意义,每个学校不一样。每个孩子被美国高中录取后会有一个指导手册的,里面说的很清楚。PEA是根本没有加权的,嘟嘟他们学校的孩子也不会因为没有加权就不选难得课程。
2016-03-04 00:01:01
您好,FS有2016年最新夏校和详尽介绍,请参见:
http://www.findingschool.net/summerschool/highschool
2016-03-03 06:11:04
这几个学校FS都有在读学生考察视频,可以帮你选择!
2016-03-03 00:24:23
来看看Cheshire周边的情况吧!
2016-03-03 00:21:08
@上海豪妈:吹长笛啥的。
@苏州柯妈:@山东芷伊妈 在体育上有特长才比较有优势。
@上海豪妈:美术和声乐上的才艺看你申请的专业是不是跟这个有关了,如果没有关系,那也没啥用。不能申到好的寄宿,申到寄宿是可以的。
@山东芷伊妈:标化成绩很重要啦!@上海豪妈
@上海宝蓝妈: @山东芷伊妈 突出到啥程度呢?
@顾问哈佛妈高: @山东芷伊妈 如果非常突出有帮助。
@上海豪妈: 标化成绩很重要.
@武汉周妈: 寄宿的遇到寒暑假,和节假日住到哪里去呢?
@上海豪妈: 好的寄宿学校会安排同学,老师家,或者旅游啥的。
@上海宝蓝妈:@武汉周妈 很多是七天寄宿制学校,呆学校里呗,长假就回国呗,感恩假这种要么父母过去陪,要么住同学朋友家呗
@山东芷伊妈:大家有没有了解的艺术方面注重的高中呢?
@杭州粱妈:什么样的特长才算突出呀,哪个级别的。
@上海宝蓝妈:@山东芷伊妈 有艺术高中,那个什么胡桃山高中。
@上海宝蓝妈:@杭州粱妈 全国得奖。
@山东芷伊妈: @上海宝蓝妈 太难了吧。
@杭州粱妈:全国得奖才算吗?美国得全国性的奖还是挺难的。
@北京逍妈:特长突出也没有太大用的,去年朋友孩子申请好的美高,全国比赛奖项一大堆,有艺术类的,也有数学的,TF99,被无情拒绝。
@顾问哈佛妈高:@杭州粱妈 国家级,国际比赛。
@上海蓝妈:我觉得要冷门。
@上海宝蓝妈:@山东芷伊妈 顶尖美高就是很难申的。
@杭州粱妈:我们特长挺冷门的。
@上海蓝妈: 比如弄个民乐之类的,琵琶,二胡
@上海豪妈: 民乐更没用, 我知道长笛有用.
@杭州粱妈:国际奖?难道要世锦赛奥运会这种?
@上海宝蓝妈:@上海蓝妈 这种学校乐队用不上吧。@杭州粱妈 如果有,更好了
@上海宝蓝妈:@上海蓝妈 学校用不上,再特别也没用的。
@山东芷伊妈:@顾问哈佛妈高 艺术高中毕业后是不是都去搞专业了?音乐学院美术设计学院之类的?
@顾问哈佛妈高:@山东芷伊妈 不一定。艺术学院的多一些。
@山东芷伊妈:@顾问哈佛妈高 我们想申一个艺术氛围多点的,还是好好学习的高中,有没有推荐的?
@顾问哈佛妈高:@山东芷伊妈 Idyllwild Arts Academy
2016-03-02 23:33:39
@顾问NJ张老师:@空空 这个寄宿高中申请没有什么门槛,学术一般,中国学生比例比较高。再等等其他学校。
@空空:中介给的材料上SAT1661,这个算很烂吗?
@顾问NJ张老师:这个不高,但关键国际学生中国学生比例都很高,申请没门槛,学生素质参差不齐。
@空空:迈斯特中学怎么样?
@顾问NJ张老师:这个好不少。
@空空:是吗?好在什么地方呢?
@顾问麻省航海图:master有两个,一个寄宿,一个走读,寄宿的不错,走读的应该在康州。
@顾问NJ张老师:我说的是寄宿。
@空空:我问的是走读的那个。
@顾问NJ张老师:走读那个不了解。
@顾问麻省航海图:我也不了解,老见有提起。
2016-03-02 23:28:37
是一所走读学校,FS有关于这所学校的介绍http://www.findingschool.net/Academy-Of-The-New-Church-Secondary-Schools
学校官网也有很详尽的信息http://www.ancss.org/
2015-16学年的费用为$37,850,2016-2017的费用请致电267-502-2539招办咨询。
申请页面http://www.ancss.org/admissions-apply/
2016-03-02 01:08:49
看看Berkshire School的招生官和就读中国学生怎么说吧!
2016-03-01 23:44:40
@PA橞林妈:每个专业只有一次实习机会,这是啥意思?陶乐在CC实习一次,转到大学,同一个专业,毕业时就不能再申请实习了?OPT用掉了?
@MA冗余家长:@PA-DCCS-18D橞林妈 你本科毕业用了一年的实习,研究生毕业时如果是相同的专业,就没有实习的机会了。当然你可以本科用半年,研究生用半年但是同一专业累计就是一年。
@MA深圳扬妈:@MA-BBN-17D冗余家长请教一个问题,大学暑期的实习也算在OPT期限中吗?
@PA橞林妈:大学期间的实习不能算OPT吧
@NY深陶董妈:暑假不算。
2016-03-01 22:43:51
@顾问麻省航海图:嘿,你还能看到其他学生的offer。Email是从学校email地址发的吗?
@郑州M10A龙龙:中介自己晒朋友圈晒出来的。不是,是中国中介发的。我不敢想,学校会把录取权给中介吗?我们还面试了校园面试。
@顾问麻省航海图:给面试官去封感谢email。如果有问题马上会有回复。
@郑州M10A龙龙:中介不敢发假录取吧。
@顾问NJ张老师:最好问一下学校招生官。
@顾问麻省航海图:应该不会
@顾问NJ张老师:听起来有点问题
@顾问麻省航海图:这个学校你们肯定不会走吗?
@郑州龙龙:我问了中介很多次,不回答。本来有想法去,现在不敢决定了。怕有问题。
@顾问麻省航海图:直接问学校了。
2016-03-01 22:41:45
@顾问北京孙老师:8-9需要成熟、基础好的学生,9-9多给孩子一年的时间。
@深圳陶乐妈:学霸九生九,成绩会好看一些。一般般的娃就是八升九八,别浪费时间浪费钱了。
@上海妈:就是普通娃没差,不是牛校,学业也跟的上。而牛娃申牛校需要更多的准备,竞争激烈。所以还是期望值的问题。
@顾问北京孙老师:好学校认真准备?9-9?
@上海豪妈:9申9不错的选择
@顾问北京孙老师:一般学校就8-9?那还不如不出来了。
@上海豪妈:@顾问北京孙老师 那不是名校就都不要出来了?那中介都要关门啦。
@顾问北京孙老师:说的是达到托福70 出去会好点。
2016-02-29 23:18:16
@上海豪妈:如果孩子不抵触,没什么不好。宗教是美国主流文化之一。另一种角度讲,不懂宗教,也就不懂美国了。不过有的孩子特别抵触,就没什么意思。美国的私立学校80%都是有宗教背景的。
@冻宝:@上海豪妈 说得好,但是有个问题,我家小子出国最主要原因就是偏科,他不喜欢语文。
@上海豪妈:出去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偏科,那就不要出去了
@冻宝:@上海♂9A豪妈 哦,这样啊,占的比例很高啊
@上海豪妈:英语,历史,宗教,都是文科。
@冻宝:历史是必修课?
@上海豪妈:当然,难道你读书只读理科,不读文科吗?
@冻宝:英语也还不错,就是不喜欢语文
@上海豪妈:我相信在美高的孩子可能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写作,做project上
@冻宝:@上海♂9A豪妈 必修课是哪几门?
@上海豪妈:英语,生物,历史,生物,数学,物理,化学
2016-02-29 23:17:27
您好请参考学校官网Camp介绍页面:
http://www.georgeschool.org/friends-and-neighbors/george-school-day-camp/
另外官网还有其他一些夏季项目介绍,例如:
http://www.georgeschool.org/friends-and-neighbors/equestrian-program/equestrian-summer-day-camp/
2016-02-28 23:31:40
您好,请参考学校官网申请页面详情和步骤介绍。
http://www.notredamehighschool.com/how-to-apply.html
http://www.notredamehighschool.com/admissions-procedure.html

另外在申请资料介绍页面有列出关于100美金申请费的支付方式:
http://www.notredamehighschool.com/uploads/3/9/2/1/39215583/application_forms_2016-2017.pdf
2016-02-28 23:29:58
@上海豪妈:重签。
@郑州智妈:需要重签?还要面签?有人说只是办一下手续不需要面签,是这样吗?
@上海豪妈:应该是要面签的。
@顾问NJ张老师:@郑州智妈 ,必须面签
@郑州智妈:@顾问NJ张老师 签证是15年12月刚拿的。
@顾问NJ张老师:换学校必须换签证,必须面签。
2016-02-26 23:29:35
@上海豪妈:学校没问题,只是孩子学宗教课吃力。
@深圳陶乐妈:95%的私立学校都有教会背景。
@成都Mar:我们在教会学校过渡一年,9年级可以不选宗教课吧?
@上海豪妈:有的学校要读4年。
@顾问USA鑫爸:学校好坏跟教会学校与否无关,只跟孩子的英语能力和是否对宗教有抵触情绪有关。
@广州多瑾妈:是否意味着,大部分的私校都要上宗教课?(10年级以上)
@深圳陶乐妈:是。
@深圳比特妈:宗教课是上圣经吗?
@深圳陶乐妈:不是,比圣经复杂,各种教派,教义,著名牧师,教区。
2016-02-26 23:27:38
@上海唐妈 :退学吧,我们是退学,能搞定学校,应该可以休学。
@杭州诚妈:退学的话档案会到哪里去呢?
@南京舟妈:不是说要初三下的成绩?
@上海唐妈:不需要档案吧?
@苏州依妈: 我们春季去读8下。
@上海唐妈: 我们直接写了一份退学申请。
@上海朝妈: 初中没档案的。
@苏州依妈: 初中没有档案的?是不是只有一个成绩单?
@上海朝妈: 只有这个, 成绩单而已, 具体的体检啊,体能啊这些只有初三下才开始陆续计入, 之前里面都是空的。
2016-02-26 00:18:38
@上海豪妈:其实看学校,和招生费,学生接触,主要看学校分为,国际生人数,老师师生的文化。我第一天去看学校,看完后,跟儿子说,这个学校很不错,学生和老师非常正气,我儿子就问我什么是正气,我就说看上去很舒服,也很阳光。后来我又约了一次这个学校,带我儿子一起去看的,看好后,我儿子说妈妈,我明白了,什么是正气。有的学校一看你就不想去,很奇怪。
@南京芋妈:你们有经验,国际生比例高低具体不同有哪些影响。
@上海豪妈:1000个学生,10%中国人,比例上看上去不是很多,但100个人,你在校园里就感觉很多。还有白人墨西哥人,黑人比例也看得出。还有说的白一点,你看学校停车,学生开的车,家长来接的车,也能看出这个学区有没有钱。
@上海丁妈:我们呢也分享一下心得:1、设施。2、课程设置。3、学生平时的学习状态。4、亚裔比例。5、老师学生是否友好。 6、对新生是否有方法帮助融合。
@上海豪妈:活动多不多,去我儿子学校一看,门口黑板上写的知识当天的活动。所以说当一些文字性的东西,变成感官上的东西,你会感觉很不同,很多人说,很多东西网上可以看到,但人文的东西不是你在网上看得到的。我看过近十所高中,包括加州顶尖的寄宿高中。关于毕业走向,我们看的跟美国人注重的是不同的,所以我不建议多看,自己有自己的路要走,因为美国人一般都是读当地的大学。
@佛山维妈:毕业走向,我们只是看一般都是考上哪些名校,有多少人数上名校之类的,美国人注重的是什么?
@上海豪妈:离家近呀,而且人家也不是特别看重所谓的名校的。而且有的大学在当地很有名,他们也不会要求去哈佛、耶鲁。
2016-02-26 00:17:03
@OK沪乐妈:似乎未来选择医学、法律一定要懂拉丁文。
@北京hao:生物化学是不是也有价值?
@素食动物:好的,生活上是西班牙语更实用,而专业学习是拉丁文更实用,是这个意思对么?
@OK沪乐妈:还听说过复旦大学的学生因为本科选修过高大上的拉丁文,申请英国的牛津大学时有点优势。女儿原本是选修拉丁文的,后因为与ap课程时间冲突,改选西班牙了。
@CA深序妈:我的感觉是不要考虑什么对申请大学有利就去做什么,关健看孩子的兴趣所在,好多东西现在看来有用,过两年未必会有用,计划没有变化快,现在貌似没有,但是孩子喜欢学,到时即使用处不大,琪妈孩子不用学得那么辛苦
@素食动物:孩子很有想法,说是对以后看学术专著有用,但是我担心这个课很难学,怕他的GPA被拖累。
@OK沪乐妈:应该不会,高中期间语言学习难度不是很高。
2016-02-25 02:56:24
@上海豪妈:我来说说我的经历吧,给大家一个参考,关于寄宿家庭的实际费用。我们整个申学包括初中高中都是自己去申请的。所以对走读学校申请几乎非常了解。找寄宿家庭的机构,是学校有合作关系的代理。过程就是直接上机构网站登记申请,在找到寄宿家庭之前,不用付一分钱。但是时间很长,因为快到7月中还没有给我们寄宿家庭信息,我们也很急,但是其中我先生一直跟他们保持联系和沟通。他们说这个地区这一年有100个家庭需求,所以很难,请我们耐心等待。当时我们登记的时候,他们就给我们所有的报价,中介费375刀,寄宿家庭我们那个区是1200一个月。后来他们给了我们四个家庭作为选择,当然没有你们要求的照片之类,就是给了些基本情况,然后我们当时就选好回复确认,他们过一二天确认住家愿意接受我们,然后他们给了我们住家联系方式,大家约好时间过去,付给机构中介费,付给住家寄宿费就可以了,寄宿费可以一个月一个月付。因为我们不了解寄宿,所以当初面试时就问了招生老师寄宿的问题。据我所知,所有的寄宿家庭人都还是不错的。这就是我付的所有的费用,也是正常的美国人的机构的收费,所以其实大家所说的第三方,我觉得也就是中国人了。当时遇到的问题是不是可以去找机构,我觉得也是可以的。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啥问题要机构出面解决。关于寄宿家庭,大家要求真的不能太高了,正常的家庭生活就可以了,吃西餐,就这些东西,看你吃不吃得习惯。
@成都种妈:不同的学校在不同的州,有些其他州的顾问能解决住家吗?每个州的这方面的顾问咋找呢?
@深圳陶乐妈:找那些有合作机构管住家的学校。
@佛山维妈:如果学校指定有自己的第三方机构,我们可以说自己另选吗?
@上海豪妈:其实就是面试的时候,对住家的想法也要问下学校的。而不是问中介。
2016-02-25 02:54:45
@顾问BJ孙老师:还不错,分数要求也不高。
@苏州语爸:具体要求大概多少呢?
@顾问BJ孙老师:65-85吧,看年级吧。
@杭州六妈:@顾问BJ孙老师 西北中学好在哪里呢?
@顾问BJ孙老师:要求不算高,课程比较全,可以寄宿可以走读。
2016-02-23 23:34:27
@IL甬亿爸:当然,学校录取时候可以考虑进去,对不合要求的人拒绝。
@成都点点妈:有的,上纽确实是国内生只有高考一条路…..但记不清高考生是否也要在CA系统提交神奇了,好像要呢,其他文书之类要求和国际生一样,我儿有好朋友在申请,高考生。@CA深序妈,如果中国国籍,上纽应该不行。
@CA深序妈:是中国户籍的。
@成都点点妈:我们这种国内高中出国党差不多,高考又考不到人家要求分数。@CA深序妈 上纽不行,港中大深圳就不晓得了。申港中大是可以的,本部。
@IL甬亿爸: @成都点点妈港大本部都可以的,当美高生的,区别于内地学生,到现在还没决定录取程序。
2016-02-23 23:28:07
@PA莹妈:今年女儿夏天还不满16岁,申请夏校也有这个问题,咨询了学校,学校答复是可以申请。所以还是邮件提前问问学校比较好。
2016-02-23 00:43:00
@顾问MA航海图:面试挺重要的。
@杭州玉妈:我家孩子的面试挺顺畅,但是并没有特别突出之类的。
@顾问MA航海图:能说清楚就不错了。
@杭州玉妈:她认为面的最好的是exeter,然而最难进。能说清楚没问题,她没有口音。
@顾问MA航海图:这时候才问这个问题?Exeter可能光说清楚还不够。
@杭州玉妈:我们准备的挺仓促的,11月才决定申请。
@顾问MA航海图:学校不会管这些。
@飞来的天使:学校不会管什么啊。
@顾问MA航海图:管申请得仓不仓促。
2016-02-23 00:14:13
@美国新泽西州张迎超老师:威廉玛丽, 不错的大学, 差不多sat1950, 去年一个学生拿到。
@IN妈妈:威廉玛丽对中国学生的态度?能详细些吗?美国本科教育的可有排名或推荐呢?
@MA冗余家:威廉玛丽 是公立大学规矩由州里定 @IN妈妈
@IN妈妈:孩子说美国同学对这个学校评价比较高,不知对中国学生入学门槛要多少?
@北京孙老师:对中国学生不太感冒,录得少。
@美国新泽西州张迎超老师:学生总人数也少。
@MA冗余家:多少看百分比,2~3%和11~12%的态度肯定不一样的。
@IN妈:嗯,这地天气不错,不太冷。两位老师有什么建议吗?还有资深家长@MA冗余家。孩子现在美高,全校1000多人就她一个中国人,还有个台湾老师,也习惯了。
@NY-两文理学院校:@IN妈妈、 插一句。威廉玛丽很好的文理学院。很高兴现在也有很多家庭开始喜欢美国的文理学院了。
@IN妈妈:是的,孩子比较喜欢文理学院类型的,就是大U,也不喜欢人太多的,不太想在大学定专业,可稍后在研究生阶段选定。
@NY-两文理学院校:@IN妈妈、 中国学生比例少有很多原因。首先一个,国内对这些文理学院不了解。嫌小。不愿意申请。更喜欢很大的综合大学。这是中美教育价值方面的区别之一。
2016-02-20 00:26:49
您好,FS考察中记录了Tabor的中国学生采访,希望有所帮助。
2016-02-19 03:38:42
@顾问USA鑫爸:通常不用再考。
2016-02-19 02:29:08
@美国新泽西州张迎超老师:医学院关健对美国学生竞争也很激烈,没有绿卡更难,法学院好一些,但是这些都是竞争比较激烈,一定要提前规划。
@郑州17原祎爸: @美国新泽西州张迎超老师 请问一下张老师,我女儿目前J2身份在明州读高二,今年暑假签证到期,是回国申请还是转交换后继续在美国读完高中更有利于申请?因为TOEFL 和act 成绩还么考出来,回国好像更能提高成绩。
@美国新泽西州张迎超老师: @郑州17原祎爸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也看您孩子具体想法。J2, 访问学者到期了?
2016-02-19 00:51:49
@顾问美国李秉光教授:文理学院排80多,应该不是很难录取。
@厦门全妈:不是,我儿子录了这所,我看介绍很好,不知道该不该去?
@顾问美国李秉光教授:有奖学金吗?
@厦门全妈:有一年一万美元。
@顾问美国李秉光教授:教学质量一定没问题的,孩子标化?
@厦门全妈:标化不高,托福90,SAT没到1800。还录了北卡州立和纽约立宾汉姆顿,不知道怎么选。孩子偏文科,想学计算机和心理学。文理学院读完,是否还要读研啊?
@顾问美国李秉光教授:如果还没有全部出结果,选择不用做任何决定,基本所有学校都是给到5月1号决定的。不管是文理学院还是大U,一般中国孩子都会读研。
2016-02-17 22:37:31
@培训三立吴老师:是的,好好准备考试会是个门槛,不容易达到高分,即使对美国学校的考生来说,每个考试单项人群占比,对应1-9的阶段。
@上海丁妈:是否那些好的学校需要4个9呢?9代表96%-99%,也是不容易考的。
@培训三立吴老师:不用那么高,只有Harvard Westlake这种才需要这么高,但比较好的单项6-7至少要的
@上海丁妈:我们申了HW,真的需要4个9吗?
@培训三立吴老师:4个9分我还没看到中国有学生考到过。
@上海丁妈:我们考了8/9/9/9算是好的,是吗?
@培训三立吴老师:偶尔阅读8分也是可以接收。
2016-02-17 22:27:04
@美国新泽西州张迎超老师:春季班来不及了吧,您现在已经albany 了?
@纽约州奥尔巴尼:19号过去,就是担心孩子跟不上,再者活动做不够影响申请。
@美国新泽西州张迎超老师:就是学校已经定了?您这个11年级春季问题不大
@纽约州奥尔巴尼:是的,才办完签证的,这样什么时候再进行标化考试比较合适呢,孩子目标是加州伯克利或者卡耐基梅隆。奥尔巴尼学校不知道咋样?孩子以前游泳不错,奥尔巴尼想让他加入游泳队,才特招他上的11年级春季班。如果按照孩子面前这个成绩,多参加美高校际游泳比赛,能进前30的学校吗?
@美国新泽西州张迎超老师:前30还是很有希望, 建议提高标化
@纽约州奥尔巴尼:到底是参加游泳比赛重要,还是学Ap,考sat2重要呢?
@美国新泽西州张迎超老师:我认为对咱们来讲, 提高标化, 活动也要兼顾。 但游泳具体能到什么水平, 不知道。
@纽约州奥尔巴尼:如果努力一下,孩子基本能达到国家二级游泳运动员水平
@纽约州奥尔巴尼:@北京孙老师 您是说2级运动员也没啥用,是吧
@美国新泽西州张迎超老师:有用, 但是得看你上的大学觉得对他们的队伍有没有帮助。
2016-02-17 00:31:29
@顾问美国宾州艺艺老师:可以。我的学生做过。到医院做义工是常见的事,也有到养老院做义工的。我们还组织学生去给新移民教英语。义工活动能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与社会经验,我们很重视这种活动,不仅仅是为了申请大学而去参加。参加义工活动,也帮助他们了解美国社会,帮助他们融入这个社会。我们不要让学生陷入死读书,两耳不闻窗外事那种类型。
2016-02-17 00:30:15
@NY两文理学院校代韩梅老师:在纽约州政府所在地,Albany,奥尔巴尼。
@PA穗林妈:这个词听起来有点特别,貌似是英语?
@NY两文理学院校代韩梅老师:很多地名不是英文的。这个学校的商学院很强。要说实习机会,锡耶纳在州府所在地,学校又非常努力帮学生,所以他们的学生实习机会特多。他们的商学院有国际权威认证AACSB,全球性质,只有前7%的商学院有这个认证资质。他们有个股权交易室,数据和纽约故事同步。有些的进入专业学生,对做交易员感兴趣的,有机会用真货币在股市上投资。他们最大的是会计专业。还有个会计硕士专业,那个硕士班很成功。群参观时商学院的院长跟我说,前年的毕业生到毕业时全部找到工作。
2016-02-15 23:59:50
@北京橙子妈:难,现在国内的复读的多。
@上海宝蓝妈:10年名额比9年级少。
@北京橙子妈:美初的基本都申十。
@杭州可妈:我孩子现在在美高 9年级。
@SH妈妈:@杭州可妈 ,请教!
@杭州可妈:英文没口音,去年没想到寄宿学校这个option 所以今年才申请。她有同学去年就申请 去了andover exeter之类的。那么今年是不是不太现实了呀?
@SH妈妈:小孩国内去能跟上节奏吗?
@杭州可妈:@SH妈妈 要看小孩自己的水平吧。和努力程度。还有身边的同学的影响很重要。
@北京橙子妈:美高九还申请美高十?十申十?学校怎么想?
@杭州可妈:我孩子之前的中学是加州公立 从中国直接过来的学生比较多 他们都喜欢抱团 所以英语根本没有长进。9申10。现在上的就是私立高中 申请的是顶级寄宿。
@SH妈妈:你有公立私立走读经验,肯定有发言权。
@深圳格爸:纽约很多好的走读高中。
@杭州可妈:其实还是看孩子自己。对 纽约有 加州这边也有 我儿子考上过一个 但是觉得不合适最后没去。
2016-02-15 23:46:24
@顾问BJ孙老师:都可以。
@北京天添妈:两种方法都可以。
2016-02-12 23:12:22
@大连桐妈:@杭州志妈 我理解: 小明第一次考SAT 阅读650、数学700和写作600 ;小明第二次考SAT 阅读600、数学800和写作500 那么他拼分后成绩是:2050 是不是这样?
@FL吉蒙妈:对,650 800 600=2050。
2016-02-11 22:44:23
@顾问USA鑫爸:并非全美国的蓝带都一个水平也跟地区有关。蓝带学校肯定不差,但真正的顶尖又不屑去申请蓝带。
@郑州龙龙:@顾问USA鑫爸 蓝带是按州评的吗?那么:IB学校是不是算比较好呢?@顾问USA鑫爸
@顾问USA鑫爸:自己学校提申请美国教育部审核,基本情况是按各州的情况矬子里拔将军。@郑州龙龙 学校好不好和是否是IB无关,只跟有多少毕业生拿到IB证书有关。
2016-02-10 22:40:18
FS Milton Academy页面有详尽的介绍:http://www.findingschool.net/Milton-Academy
学校官网概况及学费介绍地址:http://milton.edu/about/quick-facts/
寄宿生学费为53330美金一年。
2016-02-09 23:04:43
@顾问MA航海图:非常高,不适合国内一般孩子。
@培训三立吴老师:我觉得哈克是最适合中国人的,因为强化理工科,但你要自己是这块料。
@顾问MA航海图:这是理论,如果是国内一般孩子跟本地亚裔无法竞争。
@培训三立吴老师:一般孩子根本进不去吧,你找个国内一般可以进了的harker的例子。
@深圳陶乐妈:排名多少啊。
@培训三立吴老师:hacker国内没啥奥数得奖你去申申看。
@顾问MA航海图:有退回来的,怎么进去不知道。前世也有退出来的。
@深圳陶乐妈:那我得要留意了,要侄子申,他奥数得了还多奖了。为啥会退出来?
@培训三立吴老师:首先lsee考到每项85%以上才有可能。
@深圳陶乐妈:还没触到标化。
@顾问MA航海图:还是走寄宿了。
@培训三立吴老师:这种顶尖的走读不会比寄宿好申的,试了就知道。
2016-02-09 22:58:07
@深圳陶乐妈: 要签字, 每年签一次,不是每次,一般都是暑假那次回来签,有的学校挺好,发两份备用,弄丢一份还有一份。
@上海豪妈:i20的有效期每个学校不同的,有的学校一年发一张,有的学校一张有效期四年,如果是四年的,每年都要学校签注。
2016-02-09 00:40:18
@成都晨爸: @北京女家长 如果没有特别了解,建议不要去。网上负面评价太多。
@顾问NJ张老师: @北京女家长 ,这所不是严格意义上的传统私立学校。
@顾问USA鑫爸:@北京女家长 那是所建校只有10来年的IB学校,国际生比例高正常。那类学校学术上没问题,课程难度足够,想学的什么都能提供,学好学坏就看学生自己的定力了。
@北京女家长:是不是没有严格意义上的传统私立学校的好。
@顾问USA鑫爸:@北京女家长 好不好和是否是严格意义上的传统私立学校一致没有关系,美国有很多1960、1970甚至1980年代建的学校比1、2百年的老校好,看学校只看你应该关心的指标,什么百年的老校、什么经典,都是虚的。
@纽约FKA妞妈:这种学校少了些沉淀,看你需要什么。
@顾问USA鑫爸:对上学不是作为消遣的手段而是作为将来生存的手段的人而言选校时学校的历史沉淀毫无意义。
@波士顿静妈:@北京女家长 在纽约tarry town的是吗?那学校也有人考上藤校。同意@顾问USA鑫爸 说的。
@顾问USA鑫爸:@波士顿静妈 她说的是在纽约北部的学校应该是Thornwood的那所,那两所学校是一个股东教学体系是完全一样的。
@上海8一Boy : @北京女家长 ,指EF?
@北京女家长;是的。 纽约北部Thornwood的那所EF Academy。
@顾问北京孙老:寄宿,ib,国际生比例高。
@上海8一Boy:@北京女家长 那是所建校只有10来年的IB学校,国际生比例高正常。那类学校学术上没问题,课程难度足够,想学的什么都能提供,学好学坏就看学生自己的定力了。----同意鑫爸。大家孩子知质好的进去,就不怕变坏。
@大连淘爸:学IB何必去美国,美国多数大学是不接受IB成绩的。这几年情况好些,但仍然很少接受IB。
@上海蓝妈:没有吧,IB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大连淘爸:前100的寄宿可能只有零星几个学校有IB课程。这就很说明问题了。去一个国家当然要冲着它的主流。美国IB教育怕是没什么优势吧。
@上海蓝妈:你估计没研究过IB课程。这里理由完全站不住脚,因为完全不一样的课程体系。
@上海宝蓝妈:美国开设lB课程的学校很少,不是说IB不好,但的确非主流。不过格罗顿是lB课程。
@上海蓝妈:不过确实国内很多国际学校也有IB课程,是否要远渡重洋来美国念是要想想。
@上海宝蓝妈:@大连淘爸 美本自然接受lB成绩,如果不接受上海那么多lB高中的学生去哪里。
@上海蓝妈:绝大多数北美大学都接受IB课程的。
@顾问USA鑫爸:@大连淘爸 美国多数大学是不接受IB成绩的。这几年情况好些,但仍然很少接受IB。---开什么玩笑。@上海蓝妈 不是绝大多数,是100%。
2016-02-09 00:28:41
@顾问usa哈佛妈高 :@上海M7C阳妈 1)公立学校有年龄规定读几年级,各州不一样;2)问学校;3)如果是完整的一学期,会给。
2016-02-05 23:51:14
@顾问NJ张老师:好的很难。主要看申请人数多少, 比如前年, Hun shcool 托福75也录了, 只有托福。去年90的有ssat 也没录取。
@南京钱妈:我在网上看,HUN是走读加寄宿,那我们国际生能申请走读吗?
@顾问NJ张老师:国际生可以走读, 但是寄宿家庭自己负责, 更贵。
@顾问MA航海图:@南京钱妈 I20上不写走读寄宿, 学校一样发, 是个管理得问题。
2016-02-05 23:45:38
@顾问MA航海图 :可以。
@曦雅:但就要9年级转高中。
@顾问NJ张老师:fay 现在晚了点吧。
@曦雅:说还可以呢,麻烦各位老师帮忙分析一下。
@顾问MA航海图:FAY永远都接受申请, 一直到夏天,第一轮,就看补不补。
@曦雅:只要是再转高中,好转学吗?
@顾问MA航海图:重新申请, 会比国内申容易点.
@上海宝蓝妈:@曦雅 不是转高中,是申高中吧。FAY算美初,虽然他家有9年级。
2016-02-04 23:15:42
@南京钱妈:怎么会有这种事?
@佛山维妈:说是孩子的写作能力稍差些,但面试表现不错,在跟我们商量,但得为了这所学校多读一年?纠结中。
@南京钱妈:还能倒2年级的?你多读了两年好不好,我们面试完让申10年级,我没同意。但如果真的喜欢,又是好不容易争取到的,那就上呗,上个完整高中多好啊,而且你们已经高一了,上起来更轻松,对申请大学也好。
@佛山维妈:@南京钱妈 孩子是2000年底出生的,小学六年级没读,直接跳升初一。她现在读高一。
@南京钱妈:那就上,年龄没有问题,有问题学校也不会让你从9年级上了。你的这个年纪正常也应该在9年级,当作9申9好了,我觉得可以,我们也是2000年底的,现在准备9申9,不过一点把握都没有。
@顾问北京孙老:年级没问题就可以。
@石家庄沛妈:有点问题。与学校商量下不可以吗?多读两年有些不划算。
@南京钱妈:对,只有经济上不划算,其他都没什么问题。
@顾问北京孙老:这样的主要问题是孩子不符合10年级要求。第二是10年级没有位置,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如何决定,看学校是否值得。
@洛阳仔仔妈:读满四年高中,申请大学不用托福分。
@上海宝蓝妈:好的美高,读满四年好像是不用考托福的,比如PEA。
@江苏桐妈:@洛阳仔仔妈 相当好的大学是要托福的。
@杭州点点妈:就算是托福免考,那SAT也一样要考啊,既然 SAT 都考了,那托福就不难了,所以中介讲的那些所谓优点和好处根本就是不存在。
@南京钱妈:@杭州点点妈 不一定的,有的人上学可以,但考试不一定出得了高分,有进步是肯定的。
@杭州点点妈:如果托福上不了,SAT就更保不住了。
2016-02-04 23:08:42
@苏州柯妈:這些都不是影響過簽與否的關鍵。
@杭州点点妈:当然是一起签比较好,因为有些问题孩子可能不知道怎么回答。不需要做旅游计划,就说是送孩子去上学
@成都晨爸:我通过携程办签证,对方说不能以送孩子的名义做为理由,必须有旅游计划
@杭州点点妈:我是自己填表送签的。这是携程的要求,不是签证的要求。
2016-02-04 02:11:26
@上海宝蓝妈:没,而且如果表现差就死翘了。。
@上海青青妈:夏校倒蛮好申请的,
@上海宝蓝妈:夏校先来先得。
@南通知妈:大学的夏校呢?
@上海宝蓝妈:@南通知妈 除个别含金量高的,也差不多。
@南通知妈:那参加某大学的夏校对次年申请它的大学有帮助吗?
@上海青青妈:估计也没有。
@上海宝蓝妈:@南通知妈 得看什么夏校了。如果RSI,肯定没问题。藤校基本可以保证。
@顾问MA航海图:高中的夏校太好的没用, 因为反正也进不去, 倒是二三类学校的也许有点用。
2016-02-04 02:09:05
@顾问MA航海图:看谁访问, 如果招生办人, 可以问问, 如果是校长走读学校可能. 寄宿学校都是来揽钱的。
@上海青青妈:看来申请寄宿学校都得跑美国去面了。
@北京文妈 :今晚电话给美校方约一个面试,请问需要注意什么?
@a顾问MA航海图:约面试? 最好自己多准备几个可以的时间。A不行就B, B不行就C。@上海青青妈 现在好点儿的学校都要跑。
2016-02-02 23:26:25
@广州加菲妈:夏校跟录取没有半毛钱关系,如果只是为了去熟悉学校,又有时间,那没问题,凡是收钱的夏季项目都是愿打愿挨,可以去,但是期望值不要太高,高中和大学都一样道理,只有那些录取比例低于15%,竞争激烈的,对学业或者升学有一定的作用,有一些甚至不收费,但是非常难申请,如果孩子没出过国,想去体验一下美国的教学生活方式,还是值得利用暑假去体验的,英语水平也有一定的提升,但是,但是不要因为某个孩子被录取了又上过某高中的夏校就得出,上夏校就能提高录取比率的结论。
2016-02-02 23:18:42
@IL江苏浩妈:交行办一张银行卡,每次汇给学校只要100元人民币手续费,
@OH穗格格妈:@OR杭雨妈 给信用卡帐号学校就可以了。还不用手续费。
@OR杭雨妈:这可以用信用卡吗?
@OH穗格格妈:我们就是这样呀,要不以后你寄时就多寄点过去。备用。反正都在孩子帐号里。
@OR杭雨妈:我看了下,这次发来的银行名字和交学费的不一样,我多交的会存哪里呢?是小孩的账户吗?好像是学校的账户呢。
@OH穗格格妈:是的,你发个邮件给对方。问能否直接在信用卡里扣。别被骗。
2016-02-01 23:57:38
@成都雪妈:旅游签证。
@三月:旅游顶多久?如果想在当地找个活干怎么办?
@北京涵妈:旅游签证。
@成都雪妈:旅游签证干活应该是不允许。
@深圳陶乐妈:说的好像别的签证能干活似的。
@成都雪妈:J1J2可以。
@深圳陶乐妈:J能干活?但是在我印象中,所有能干活的签证,都是先有工作才能再有签证的。
@成都雪妈:J类签证就是工作签证,通常访问学者是这类签证。
@深圳陶乐妈:没有一个是先签证再找工作。
@成都雪妈:有访问学者的邀请函就可以签证了,自己就是这类签证。
@顾问USA鑫爸:@深圳陶乐妈 J本来就是学术机构里的工作签证,J2需要申请才能工作。
@深圳陶乐妈:邀请函也代表给工作吧。
@三月:工作签对对方有资质的要求吗?
@顾问USA鑫爸: @三月 那要看哪种工作签证。
@深圳陶乐妈:@顾问USA鑫爸 不是谈好工作再签证?我周围朋友怎么都是先搞定工作才拿到签证的?他们全部告诉我不可能先有签证再找工作。
@成都雪妈:那是类型不同,我个人就是拿了学术机构的邀请函,签到的J1签证。
@深圳陶乐妈:那你能不能用这个J1找工作挣钱?
@顾问USA鑫爸:@深圳陶乐妈 那都是比较有档次的工作。像墨西哥人来美国农场做季节性的短期工作签证是没那么多麻烦的。
@成都雪妈:J1邀请函就表明了工资待遇,当然有钱了。
2016-02-01 23:55:23
您好,FindingSchool有对于Eaglebrook School学校周边及国际生招生的访谈,详见:
http://www.findingschool.net/Eaglebrook-School/visits
2016-01-30 00:50:56
@顾问麻省航海图:有的学校没有及时更新。
@南宁康妈:如果是学校成绩应该是统一反应在sao页面的,标化成绩一定要跟每个学校确认。
2016-01-30 00:24:21
@顾问美国宾州艺:没有4分去稍为排名后一点的大学有用。也不是的。有些高中本来就没有AP课。
@ CT长沙泠泠:如果有sat2的成绩,还需要去考ap吗?
@顾问美国宾州艺:这两个是不一样的成绩。没有谁去取代谁的。
@江苏南通 刘枫:如果没有Ap,只有sat1,和sat2成绩,申请美国前三十左右的可以吗?
@ CT长沙泠泠:有点晕。。
@苏杰妈:@CT长沙泠泠 你这样理解,SAT2是高考的单科成绩。 AP是证明学习能力的成绩。
@顾问美国宾州艺:SAT2,AP都是证明学习能力的成绩之一。互相之间并不能取代的。
@北京小鱼儿:可以用AP的教材来准备SAT2的考试么?或者反过来?
@ NJ蛋妈:不可以。AP是大学预备课程内容。SATII是高中的课程内容。内容不一样,难度不一样。SATII在许多大学是必段要考的,有的专业还有明确的科目要求。而AP是没有具体的要求的。
@北京小鱼儿:那是不是说考SAT2的哪些科目,还得结合各目标校官网的要求,考AP,则考虑到进校后换学分。对吧
@ NJ蛋妈:没具体学校看过,看过一个清单。记得,一般都是两门SATII,没有具体要求科目。但是工程专业类的申请一般会要求数学II,科学(生物、化学、物理)中选考一门,宾大工程好像是要求数学和物理。AP好像在申请时更多是为了证明学术能力吧,国内现在考AP的非常多,女儿在国内的同学说是考5,6,7,8门的非常多,成绩也很好。有的是自学的,有的是AP国际班的。美高的,跟在学校的进度走吧。
@顾问usa哈佛妈高:@北京小鱼儿 顶尖名校,AP换不到学分。AP可以让学生免学低阶课程。
@北京小鱼儿:AP是不是可以拿到通知书后再考?
@顾问usa哈佛妈高:AP每年就只有一次,5月。
@成都凌妈:三月考SAT1,五月AP,六月SAT2。
@顾问usa哈佛妈高:SAT1可以早一些考。
@北京小鱼儿:高二上考第一次SAT1,高二下五月考AP,六月考SAT2,高三的十月份再考一次SAT2。这样安排是不是好一点?
@ NJ蛋妈:18的,选择16年10或者11月份的新SATI,会不会准备不足?@顾问usa哈佛妈高
@顾问usa哈佛妈高:@NJ-Penn18B蛋妈 这要看各个孩子的情况了。
@ NJ蛋妈:谢谢。因为孩子准备11年级学AP英语,所以想说是不是有一些积累,迟点考更好些。但是迟点考,怕11年级下会时间比较紧张,比如5月的AP。
@ CA甬辰妈:@顾问usa哈佛妈高 高老师,你觉得美国历史能自学吗?
@顾问usa哈佛妈高:@CA-HA-19B甬辰妈 英语好,有帮助,但不太容易学透。
2016-01-29 00:17:56
您好,这里有FindingSchool对Eaglebrook的考察视频、招办主任访谈音频,以及校园照片。希望有所帮助。
http://www.findingschool.net/Eaglebrook-School/visits
2016-01-28 23:09:06
@顾问美国宾州艺:根据每所学校的要求学费和生活费,一般学校要求你提供四年的资产证明,并不是要求你存在银行里有四年的资金。能提供一年大学要求费用的存款证明,另外加上其他三年的资金来源即可。总的来说,证明你有足够的四年留学资金。也应该看每个大学的特别要求,不能千篇一律来根据别人怎么做你就怎么做。不同的大学,有不同的要求。
@顾问美国宾州艺:没有要求你存多久的。
@山西17恒妈:只要有银行存款证明就行。
@顾问美国宾州艺:在美国的话,正常来说是Bank statement。就是银行的月结清单而已。但中国,银行会给你开出一张正儿八经的银行证明。有些银行还会要求你冻结。这个冻结,我 就不知道是谁发明的。大学并不会要求你的钱被冻结了。
@山西17恒妈:是的,我也是听说资金要冻结的,所以想提前咨询,提前准备。
@ OR沈阳宸妈:但是国内好多家长被误导要冻结 根本不用。
@顾问美国宾州艺:我帮无数的学生协助办理签证。有些签证官会看资产证明,有些啥也没看就通过了。任何时候的签证都没有要求被冻结的。我从2006年就开始办理学生签证了。
2016-01-27 23:56:10
@苏州维妈:看名字是教会学校吧?
@上海晨晨妈:有宗教的。看升学去向是比较一般的。
@顾问USA鑫爸:课程设置比较匮乏,IB一IB课为主,质量还行但因地理位置的关系当地人的视野不够,学生的去向一般。转学这种事不存在行不行只是认可不认可的问题。你们不会就报了这一所吧?
@上海晨晨妈:就申请了2所,托福分数上不来,本已打算延后一年再申请了,不想竟又来了录取通知,所以犹豫。
@顾问USA鑫爸:如果语言美过关去那学校倒还行。
2016-01-27 23:53:57
@MA蓉秋妈:看孩子自己了,反正两种申大学都是认可以
@MA成都昭妈:应该不会,都可以。
@成都龙喵妈:新SAT下推荐考ACT,想听下大家意见,有仅用ACT成功申本的吗?
@NH苏逸妈:我们学校要求孩子2种都报,ACT申本很正常啊。
@成都龙喵妈:我们在成都,一种说法是SAT是常规,ACT是锦上添花。
@NH苏逸妈:有这种说法吗?
@成都龙喵妈:身边又没有仅用ACT就申到的案例。
@合肥帆妈:@成都龙喵妈 有。
@MA宝蓝妈:@成都龙喵妈 多死了。
@NH苏逸妈:朋友家的孩子今年大学毕业,当时就是用的act。
@合肥帆妈:考多了孩子累的。
@成都龙喵妈:又是两种培训,不知该押哪边。
@合肥帆妈:最好选择一个方向,可以先让孩子试着模拟,感觉哪个好一点。
@成都龙喵妈:act申的学校有限吧?@合肥帆妈
@顾问usa哈佛妈高:@成都龙喵妈 ACT 与SAT同等效力。我们藤校也有只用ACT的。
@合肥妈:@成都龙喵妈 没有,都可以申。
@FL吉蒙妈:SAT、ACT都可以的。做两套模拟题,感觉哪个适合自己,就选择哪个。要是有时间、有能力,就两样都学都考。
@lN乐妈:@成都龙喵妈 "SAT是常规,ACT是锦上添花"这个说法有失偏颇,误导了国内家长。ACT 与SAT同等效力,美国大学同时接受学生提供这两种考试任何一种的成绩做为申请材料。
2016-01-26 23:54:52
@杭州点点妈:任何时候都可以说来得及,也可以说来不及,看你想要什么,但是出去之前都需要好好准备。
@成都初三娃娃家:是的。不过英语没有怎么准备,不知道选学校会怎么样。
@成都嘉妈:英语不行肯定选不到好学校。
@杭州点点妈:群里找顾问咨询一下,或者上findingschool.net上看看扫盲贴。
@上海高一:我高一开学前才开始准备,其实是来得及的。
@FS-Summer:每个孩子的情况不一样 可以先给孩子做做评估 首先就是英文能力。
@杭州点点妈:有的人去读9年级,有人去读10年级,也有很多人去读11,甚至12年级,都有的,看你怎么选择。
@FS-Summer:然后是独立生活适应能力。所以任何时修都可以说不算晚,但是你比起那些7年级就出去的,那肯定算晚了。
@上海F10C:我们也高一开学准备的,现在走完了所有流程,时间是有些紧,关键还看孩子的决心和毅力,毕竟考标化高分必须要付出努力。
@成都初三娃娃家:是的。这几天就是在到处咨询。
2016-01-26 23:48:02
您好,FS曾经拜访过Bement School的招办主任,浅谈中国招生,另有Bement School在校中国学生谈就读体验,希望有所帮助。
2016-01-25 23:01:00
@上海蓝贝妈:在马里兰的Rockville,离华盛顿DC非常近。
@顾问NJ张老师:是不错的男校。
@上海蓝贝妈:我住的地方离他们十分钟,但我儿子当初不肯上男校,所以我没有具体研究。
@北京佳妈:这个根本不用问, 排名靠前的学校都不错。 去学校参观面试。
@顾问USA鑫爸:@北京佳妈 池子够大,若不是鲸鱼可以尽情地扑腾。
2016-01-25 22:29:14
@上海宝蓝妈:哪里的华大,我知道西雅图华大计算机专业很好。
@广州兔妈:计算机专业,貌似听到的各个学校都不错哦。
@培训三立吴老:华大计算机出来,基本微软成为最大的雇主 所以工作不太用担心。
@成都嘉妈:西雅图的华盛顿大学@上海宝蓝妈,女生哦@培训三立吴老 不知道她喜不喜欢读计算机。
@浙江睿妈:华大计算机不好进。
@上海宝蓝妈:@成都嘉妈 这所学校很不错。他家现在是不是有个少年班的项目,可以直升之类。
@培训三立吴老:华大生物工程也很强。
@成都嘉妈:对,就是生物,计算机不好进。
@深圳陶乐妈:医科吧。
@成都嘉妈:医科据说不要国际生。
@深圳陶乐妈:华大医科听过几个人说不错,生物不是华大强项吧,要不要写个邮件问学校啊。学校说的最准。
@培训三立吴老:我在西雅图呆过 这个城市很适合中国人居住 经济又不错 很多大公司总部 创新基地有可能成为第二个硅谷。
2016-01-25 22:28:24
@顾问麻省航海图:有的学校没有及时更新。
@南宁康妈:如果是学校成绩应该是统一反应在sao页面的,标化成绩一定要跟每个学校确认。
2016-01-25 12:54:46
@麻省航海图Jean:可以。
@NC宁福雯妈:@北京尧妈,如果那次AP考试时还报了别的科目,别的科目考得好你想提交,那就得把那次不好的也一起提交,跟sat2不一样。除非那次你只考了这一门,这一门不理想,那就不提交就不提交了。AP是那一次的所有科目,要么都提交,要么都不提交。
2016-01-25 12:52:36
@大连18桐妈:通过学校是“学校学生”的报名渠道,而通过网站上报名是“社会学生”的报名渠道,学校报名本月8日止,社会学生报名从今天开始到22日。
@lN乐妈:@厦门全妈 今天问了儿子,美公立,学校开有的AP科目学校统一帮报名,学生无需交费。
@MA皮蛋妈:@lN乐妈 不可能不缴费吧?
@TN庆愚妈:你儿子说,有的不需要,应该指部分低收入的。
@lN乐妈:他去年考了4门,都是学校有的,没交费。估计是本地有个AP课程联盟之类的组织吧。
@TN庆愚妈:我们学校收了,有票据。那你们真特殊,好。
@lN乐妈:可能学校是成员之一就免费,我猜测。
2016-01-24 03:26:26
@上海爸:夏校都是要自己申请的,一般不会发邀请,如果你今年申请的名额满了,有些夏校以后会发课程信息给你。
@上海杰妈:@上海爸 可我们收到Loomis夏校的邮件希望我们参加。
@广州兔妈:那就参加吧,多不容易。
@上海蓝妈:loomis的夏校邀请邮件是群发的,我们也收到的,而且它不停的发邮件给我们。
@上海杰妈:@上海蓝妈 你们去吗?
@上海蓝妈:是的,发邮件让我们申请。我想等有录取结果了,参加准备去上学的学校的夏校。作为开学过渡。
2016-01-24 03:21:10
@ CT-Kent-蓉祚爸:前面的可能会稍重学术些,后者体育非常好,我喜欢后者。后者的运动设施超好。两个学校申请高中结果都不错,如果孩子体育好,可以去Eaglebrook,他喜欢运动的话。如果不喜欢运动,只想当学霸就去fay。
2016-01-22 22:46:14
@上海豪妈: 据说拿着旧护照的签证就可以了。
@广州漩妈:入境时新旧护照一起出示。旧护照那页美国签证不能被剪坏了,也不能撕掉。美国有效签证一直要保留在旧护照上面,每次入境美国记得跟新护照一起出示。
@北京王子妈:要跟办护照的特意说明不要剪吗?
@上海豪妈:一般不会剪的,因为就剪封面。
@广州漩妈:你提醒一下办理护照的人,不要剪内页。我家有人更换过第三本护照了,每次办事员剪护照手法不同。有人只剪掉封面一个角,有人是把整本护照都剪一个角。
@北京天添妈:旧护照是不是当时剪个角就还给我们了?
@广州漩妈:当场还给你,剪的角不会还了。
2016-01-21 23:16:05
@上海宝蓝妈:@合肥姗妈 申高一年就折腾死人了,还申两年。。。。。
@浙江佳佳:干嘛要转学啊,转了以后还得再适应,美高学习很紧张的。
@深圳陶乐妈:不是迫不得已别转学。
@大连咸蛋妈:9年级又要适应环境,又要准备标化,9年级成绩大学要看的。
@浙江佳佳:一般都是初二或者初三出去学语言,然后九年级顺利一些,九到十二年级的report都很重要。要不九年级出去听不懂上课,国内英文再好出去也是需要适应。
@北京心妈:之前听过一个转学的,西储9年级转到加州预备10年级,好像也还行,就是原学校要写推荐信,她是寄宿转走读,家人来加州了。
2016-01-21 22:47:30
您好,请参考FindingSchool夏校一览表以及即将推出的2016夏校表:
http://www.findingschool.net/summerschool/all

以下为Stanford官网夏校介绍和申请信息:
http://summercollege.stanford.edu/about
2016-01-21 05:07:33
您好,请参考FS上Tallulah Falls School的毕业生升学走向情况:
http://www.findingschool.net/Tallulah-Falls-School

另外这是15学年本杰明学校大学升学情况:
http://www.thebenjaminschool.org/document.doc?id=3843
2016-01-20 22:31:07
@TX猪妈:学考?啥意思呢?
@TX杭安妈: 我也不知道,朋友跟我说,可能是选考科目?
@大连桐妈: @TX杭安妈 个人愚见,公立高二达到托福100分,sat2000分,就接着在学校读,不足这个分数,就出来脱产学。
@MA宝蓝妈: @TX杭安妈 能摆平学校,开出高二的GPA成绩就可以脱产。
@TX杭安妈:谢谢桐妈,就是不知道高二课内该考一些什么科目?不考可以吗?申请美本的时候要提交国内成绩吗?谢谢宝蓝妈,国内搞定的先例有吗?
@MA宝蓝妈:@TX杭安妈 反正很多体制内高二学生签了放弃高考协议后都脱产。
@嘉兴言妈:学考不参加不能毕业。学考、选考不一样。
@TX杭安妈:谢谢言妈,请问高二的第二个学期还有学考吧?
@嘉兴言妈:我们高一的,搞不清高二下是否还有学考,只知道每生限报3门,不清楚不敢瞎说,免得误导大家,总之新高考害死人,把国内高考弄成拼运气的考试还拉长了时间不能集中时间脱产学托福。
@上海子真妈:@TX杭安妈 学考可能是我们说的合格考,选考就是等级考,上海浙江高考改革后为大三门(语数外)加小三门,小三门在上海是六选三,即在理化生政史地六门中选三门参加等级考,分数记入高考分数,六门中的另三门参加合格考,成绩为合格与不合格。
2016-01-20 22:26:26
@深圳陶乐妈:每个人对好学校的定义不同,你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
@合肥姗妈:大托分不高。
@深圳陶乐妈:也许最后你认为最好的学校因为地理位置不好而放弃。
@合肥姗妈:现在可来得及申请了啊,准备大托是不行了。
@深圳陶乐妈:要看你最在意学校什么,比如土豆妈最在意吃得好不好。
@合肥姗妈:能以后上好点的大学.
@深圳陶乐妈:申请寄宿可能晚了,走读随时申请的。
@合肥姗妈:寄宿肯定不行,条件达不到。
2016-01-20 22:22:31
@南京舟妈:我家旅游签证办时没留指纹,但入境过14了,入关时被要求留指纹的。
@北京橙子妈:那是在海关现场留指纹还是要提前在使馆留指纹?
@南京舟妈:海关现场。
@NANA:使馆也留指纹。
2016-01-20 00:16:15
@上海宝蓝妈:@洛阳仔仔妈 几升几啊?
@深圳陶乐妈:看你对好学校的定义。
@洛阳仔仔妈:9申请9。
@上海宝蓝妈:@洛阳仔仔妈 9升9要考大托了,小托没用。
@洛阳仔仔妈:那怎么办,小托都考不好,大托更不行了。三类的学校有好的吗?我认为好的学校是这样的,SAT分数高于平均,学风要好,学生素质要高,老师要有耐心,管理严格。
@上海宝蓝妈:@洛阳仔仔妈 这种学校要入学门槛的,一般的入学门槛是托福和SSAT。
@顾问MA航海图:@洛阳仔仔妈 这种组合有, 但不在三类 。
@洛阳仔仔妈:那这成绩看来也不用申请了,不好的学校去了,还不是浪费时间金钱嘛。
@顾问MA航海图:@洛阳仔仔妈 这是我的看法. 特别是国内也有不错的选择的时候。
@洛阳仔仔妈:@顾问MA航海图 国内的选择?能不能再深入一点呢?
@顾问USA鑫爸:@洛阳仔仔妈 这种定性的说法没意义,1600是高于平均, 1900同样是高于平均,但这两个级别的学校有本质区别,申请要求也有天壤之别。
@洛阳仔仔妈:1700-1800左右吧,也不想进什么名校。
@上海宝蓝妈:@洛阳仔仔妈 SAT平均分1800算学术蛮好的美高了
@顾问USA鑫爸:@洛阳仔仔妈 1700-1800左右的学校9升9要小托福的不少但不会755的比那要高。
@洛阳仔仔妈:过几天再考一次,如果达到800分是不是会好点。
@深圳陶乐妈:755和800没啥区别
@洛阳仔仔妈:哦,没区别,差得近50分呢。
@深圳陶乐妈:50分没啥用啊,还是一个档次里面,大托80和99都是一个档次。
@洛阳仔仔妈:不是吧,755-780分上一个档次呢,800分以上又一个档次。我同学给我看过小托分档表。
@深圳丫爸 :800以上可以。你的重点就是面试环节了。
@深圳陶乐妈:关键看学校要求吧。
@洛阳仔仔妈:孩子以前面试过好几次,面试官评价也不低,甚至有当场要录取的。
2016-01-19 23:31:32
@FL吉蒙妈:不会。弃考或缓考或考完三日内取消成绩,都不会留下任何记录的。
@PA杭如妈:我女儿这个月底要考,但准备得不充分,我打算让她放弃考试。@FL吉蒙妈 缓考是什么意思?难道可以把这次报名考试时间延后?这样可以不浪费考试费用?
@FI苏捷妈:可以考一下,然后取消成绩,当练手。也可以延后考。
@FL吉蒙妈:可以转考,把1月的转到3月份,能节省一半左右的报考费用。或者1月去考当练练手,然后取消成绩。
@PA杭如妈:我想让她转到明年1月份考,不知道能不能延迟这么久?
@FI苏捷妈:取消成绩又没有任何记录的,估计是让她“背水一战”的想法,认真准备吧。
2016-01-15 22:56:47
@培训逐梦赵老:不错啊。
@顾问北京孙老:想多了,觉得合适就签,觉得不合适就不签走正常录取。
@广州嘟嘟妈:签了也未必录,只是确认下你的申请方式是ED还是EA而已。
2016-01-15 22:54:44
@OR沈阳宸妈:@NH武汉煊妈 如果想学艺术设计类 直接去喜欢的大学看看有些给高中生的workshop 或intensive program 上学校官网查。
@NH武汉煊妈:@OR沈阳宸妈 多谢!我先去找找看。
@CA武汉东妈:艺术类夏校,爱德华的有一些知名度,比较受本土学生欢迎。科目也分得很细,不过费用有点高。
@CA武汉东妈:生物类的网上应该也能找到资源吧,林妈我没仔细研究过。爱德华的我是有直接了解,看到每年满员。而且大部分美国孩子。
@OR16B沈阳宸妈:爱德华是啥机构啊?
@CA武汉东妈:你刚才说的去大学暑假项目,也是个办法。
@NH武汉煊妈:夏校我们打算去大学暑期项目,现在当务之急是春假。
@OR沈阳宸妈:我们九年暑假去的intensive program 一个月,好像才750刀还是1000多刀。周一至周五,全天,无食宿。然后我就再没管他了。申请的portfolio都自己弄了。
@CA武汉东妈:噢煊妈没细看时间,以为是暑假。爱德华以电影专业为例,为期三周,含食宿、工作室,4600的样子。还有些时长为六周的项目。煊妈你看看罗德岛是否有春假期间的项目。
2016-01-14 23:28:40
@FindingSchool-张溪:可以说一些,也不用全部都说。
@上海小贝妈:选择性的回答几个就好。
@北京瑞妈:@南京贝妈 可以差不多的,最好别的学校不要都比你当前面试学校强,让对方以为你把这里当保底。
@上海萱妈:有道理。
@绍兴可妈:就说个一两所好了,就说其他还没考虑好。其实不用太纠结,如果他要你了或许会想这个孩子我们赶紧下单吧,晚了被别的学校抢走了。
@深圳小米妈:@南京贝妈 据说招生官之间会有私交,也会交流一些情况。
@上海宝蓝妈:@深圳小米妈 招生官之间会有交流的,但只交流一些重要的事情,比如你ED了A小不去想反悔,那么B、C、D学校的招生官铁定会知道。
2016-01-14 22:55:35
您好,请参考Winchester Thurston School关于此奖学金的官方信息:
http://www.winchesterthurston.org/page.cfm?p=388
2016-01-14 04:02:52
您好,请参考FindingSchool面试宝典,有很多面试技巧和注意事项收录:
http://www.findingschool.net/msbd
2016-01-14 03:5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