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时间
@顾问VA赵宏老师:研究机构会告诉你需要的签证类型吧。如果旅游签证可以,就再签个旅游签证
@广州12A加菲妈:邀请的科学家可能不知道加菲是国际生,所以可能不会考虑到签证的额问题。我明天上班去问下美领馆入境的要求吧,加菲也会和机构联系入境的时间和签证类型,谢谢了。
2016-07-29 21:36:23
@武汉8C民妈:多小呀
@北京F3C宁宁妈:四升五,有同学更小的去了,让孩子很馋
@武汉8C民妈:我们朋友孩子五升六去过还好
@北京F3C宁宁妈:没去过就会各种担心
@上海11A小虎妈:不会被欺负的,越小的孩子照顾的越周到,恨不得像幼儿园的孩子一样前后各一个老师牵个绳
@北京F3C宁宁妈:这个信息让我顿时有了勇气
@上海11A小虎妈:暑期的camp都会雇佣大量的大学生啥的做TA,他们跟这些孩子们吃住在一起,负责他们的安全
2016-07-29 21:32:05
@京10A皓:@武汉8C民妈 F1和B1/2签证可以同时持有
@武汉8C民妈:@京10A皓妈 谢谢,如果月底我们就持旅游签证去上夏令营,然后留在那上中学,签证怎么转换呢?
@上海M8强爸:@武汉8C民妈 这个要回国签
@武汉8C民妈:出国前两种签证都已签好。但留学签证不能提前这么早去吧。就用旅游签证先过去。这个该怎么操作呢?
@顾问USA鑫爸:@武汉8C民妈 美国签证同一时间只有一个有效,签后面类型的前面的就失效了。
@京10A皓妈:@顾问USA鑫爸 F1和B1/2可以同时持有
@京10A皓妈:@武汉8C民妈 打电话问美使领馆吧
@顾问USA鑫爸:@京10A皓妈 那是不可能的。你有两个签证不等于两都有效,移民局的系统里只有最后签的那个有效。
@京10A皓妈:的确是可能的 广领馆官员确认过 我孩子去年暑假就是先签了B签 回来后签了F签 现在同时有这两种签证 他的同学也有。当然 入境时只能使用其中一类签证。
@顾问USA鑫爸:@京10A皓妈 你的护照上不光可以同时有F1和B1/2还和一同时有L1和M1,但那只是形式,
@武汉8C民妈:我们6月底要先去上夏令营,学生签证不能这么早去吧?
@京10A皓妈:L1和M1啥规矩不清楚 广领馆确认F1和B签是可以同时持有的 @顾问USA鑫爸
@武汉8C民妈:可以在美国完成申请学生签证的手续么
@顾问USA鑫爸:@京10A皓妈 你一旦用你的F1签证入境先前入境用的B1就失效了,也就是说你现在手里的B1是无效的
@京10A皓妈:如果孩子暑期赴美参加夏令营或旅游 十年期B1/2美签因为之前已经入境使用过的F1签证而自动失效 广领馆官员怎么可能说成是可以同时持有这两类签证呢
@顾问USA鑫爸:@京10A皓妈 你不信可以让你儿子再以B1签证入境试试看你儿子能进来不我从来没说不能持一种以上的签证,领事馆说的也没错,
@京10A皓妈:持有失效的签证?!我的理解有问题了 看来
@武汉8C民妈:拿到学校的通知书后,申请留学签证通过的概率大吗?可以在美国直接申请吗?
@顾问USA鑫爸:@京10A皓妈 持几种签证都不是问题,问题是你用其中一个入境/出境后又用其它的入境,那么先前的那个签证就失效了,不轮它是否还在字面上的有效期内
@北京8A亮亮妈:请教一下,那每次出入境是不是要告诉人家是什么签证f1还是b1? 还有拿了f1签,暑假去美国还用b1签吗?
@深圳10C怡妈:请问一下,i20丢了怎么办?
@顾问USA鑫爸:@北京8A亮亮妈 如果你的签证只有一种无需讲,如果多种且尚未用过要说明。
@顾问NJ张老师:i20 丢了, 赶快找管i20 的老师补办呀
@深圳10C怡妈:@顾问NJ张老师 昨天回国在海关那丢的,现在人在飞机上了
@顾问NJ张老师:联系学校再办一张, 寄给您
@深圳10C怡妈:说当时过关警察比较凶,一紧张可能就忘了。国内海关会不会看?倒是手机里有备份。
@顾问NJ张老师:一般不会,回美国时候用
@深圳10C怡妈:唉,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千叮万嘱还是出了这个问题,学校一般多长时间能寄出来?假期不会找不到人吧
@顾问USA鑫爸:@深圳10C怡妈 暑假期间能不能找到人都两说,不过也不用太着急,没I-20也能进来,就是在小黑屋里等若干小时。进关时让海关给学校管国际学生的人打电话,只要打通就能放行。
@北京9C安妈 :B签可以和F1同时签下来,而且B签10年过期。美国出境是不消签的。B签又是多次往返,所以不会作废。只是持B签入境理由不能是去上学,海关官员发现目的不一致会拒的,孩子持B签入境就只能按B签的滞留时间,否则会有麻烦。
@北京9C安妈:@北京A亮亮妈 可以不用B签,F1前后有一定时间可以留美旅游,具体是多少天忘记了,打美国使馆网页上的咨询电话或发邮件,有明确的回复。2周肯定没问题。
@顾问NY韩梅老师:持 F1 入境最多可在开学前提前30天。具体日子跟学校怎么填 I20有关。
@顾问VA赵宏老师:@顾问USA鑫爸 可以同时有两种签证,入关时仅能用一种。F1 I94 会写D/S,旅游签会写时限。
@顾问USA鑫爸:@顾问VA赵宏老师 我从来也没说不能有两种签证,3个、4个都可以
@深圳11A陶乐妈:鑫爸的意思是,不光可以有两种,可以有多种,这不是问题。问题是你以其中一种入境然后离境,再用其它类型的入境,前面那种就终止了,以后就不能用了。
@深圳10C怡妈:@上海8A唐妈 问过了,出美国海关要看,进中国海关不看。
@北京9C安妈:美国出境什么也不看。入境用B用F1,海关问你。但是没有F1的入境记录,孩子不能上学,只能按B的滞留期。必须诚实,前后一致,去上学的就得凭F1啊。鑫爸的主意可能是最可行的,等美国学校认可来接。
@顾问VA赵宏老师:@深圳11A陶乐妈 @a顾问USA鑫爸 用一个入境后,另一个不会终止,出境后你还可以用另一个签证入境。
@深圳11A陶乐妈:那得亲自试试,谁试过的以后来群里说说。
@无锡8C麦田妈:可以的,上夏校的都是这么做的。群里有这样情况的。
@北京9C安妈:是的,B签10年有效期,不存在作废。去夏校的孩子都验证过。问题的提出是怡妈孩子I20丢了,重返美国入境是否可以凭B签。
@顾问VA赵宏老师:@北京9C安妈 B签入境不能读书。你还需要再出境拿。学生签入境
@北京9C安妈:对,我们都是这么觉得,必须凭F1入境。所以鑫爸说,不妨待在小黑屋,等校方确认(如果假期内没补领到I20)。B签是否作废是顺路话题但是大家很快就忘记讨论的初衷,开始转向谁作废的问题了
@顾问VA赵宏老师:现在是入境可以凭B签,但之后拿到新I20后,还要再出境,用学生签入境,
@北京9C安妈:美国不再盖出境章,好奇问一句:像怡妈孩子这种情况,如果凭B签回校补了I20, 然后从墨西哥或加拿大之类以F1入境是否可以?回中国太麻烦了
@顾问VA赵宏老师:@北京9C安妈 应该可以,就近出境。
@北京8A亮亮妈:@顾问VA赵宏老师留学期间 i20每次往返都要携带吗?
@顾问VA赵宏老师:必须带,一年至少让学校签名一次
@北京8A亮亮妈:噢,我们的孩子今年去上9年级,明天暑假不回来可以吗?或者离开学超过30天回美国行吗?
@顾问VA赵宏老师:不回国可以,也没有30天的限制了
@北京8A亮亮妈:谢谢了
最佳回答
2016-07-28 21:26:20
@成都9C齐妈:高二晚了
@上海9A宝蓝妈:高二是11年级了,出去有点晚了
@太原M10A萌爸:@七彩森林 越早越好
@成都M8C郎妈:主要担心孩子小,适应力、学习咋样?一切都未知,这是有太多的担心!所以纠结啊!
@广州12A加菲妈:@HKM 6C Xuan妈 学校什么层次的都有,大部分家长是不陪的,低年级的多一些,寄宿高中绝大多数都不陪
2016-07-28 21:20:37
@北京8C悠悠妈:我们带,但是还没正式在美国上学。不过已经联系好学校附近的一个眼科医生,可以检查。这个没法提前配,因为度数会变化
@太原8C知妈:对呀,不太好提前配。
@北京8C垣妈:我们也戴,只能到时候联系美国的眼科医生了
@太原8C知妈:@北京8C垣妈 哦,谢谢垣妈。也是有点担心,包括药水的准备和紧急情况。
@北京8C垣妈:可以先问问学校,丢眼镜比较麻烦,又没法先配框架眼镜
@深圳12A陶乐妈:我家是带两幅眼镜过去
@北京8C悠悠妈:不是每个美国的眼科医生都能配角膜塑形镜,不过正常的检查都可以做的。可以联系学校附近的眼科医生问问。但是这个镜片容易丢失很损坏,美国用这个镜片也挺普遍的。很容易配到。
2016-07-27 22:56:41
@上海-19G-铜妈:AMC的级别太多了,哪个级别呢?
@大连18桐妈:@重庆18多多妈 知道去年有个孩子和这个分数差不多,最终去了UCSC圣克鲁兹。AMC12测试中得分在100分以上或成绩在所有参赛者中排名前5%的学生,以及在AMC10测试中成绩在所有参赛者中排名前2.5%的学生可被邀请参加AIME。
@IL-SS-16D甬亿爸:托福86,弱了点
@大连18桐妈:没有绿卡可以参加AIME以上级别的比赛吗?
@北京18can妈:今年美国队那俩美高娃,有绿卡没?
@NC-AS-20B-j妈:没的,两个都是F1
2016-07-27 22:55:50
@MA18B皮皮妈:@MD-GPS19-彬妈 肯定地说能而且有效。
@青岛-16妞妈:填写社会考生一样报名考试。
@广州15cathy妈:考位多吗?听说微积分社会考生很难报到名?
@MD-GPS19-彬妈:但我儿子怎么说,不在学校上,必须报网络课程,考试对大学才有用。那就是回国内外面机构上没用吗?
2016-07-26 21:58:37
@宁波12A嘉亿爸:@苏州10C宝妈 肯定买车合适,买二手车况好的,不贵
@苏州10C宝妈:@宁波12A嘉亿爸 就是怕车况问题啊。
@成都9C齐妈:不用了还可以卖掉。
@北京8C垣妈:买车,不需要了再卖掉。
@苏州10C宝妈:尤其对我们妈妈来说不会维修。
@宁波12A嘉亿爸:他们的二手车经纪很正规的。
最佳回答
2016-07-26 21:57:42
@IL-SS-16D甬亿爸:买车是行驶证问题,保险问题,你开车没问题,保险怎么做?
@CT-HOT18B粤聪妈:是的,买车险是问题。没有车险不能上路。
@sh-8王子妈:听朋友说,很麻烦的,一定要有美国驾照才能开啊;租车就没有这个问题了。
@FL-CCS16D吉蒙妈:@NJ-EC16D大连冬妈 让孩子考驾照。
@NJ-EC16D大连冬妈:孩子是准备考,这次跟孩子一起去,先租车再买车,不如直接买个,看来上保险是个问题。
@麻省航海图:大学不用车, 有车反而担心
2016-07-25 22:31:19
@PA-LH-17B沈琰妈:新旧护照合用
@FL-ASA-19D蓉尹妈:@FL-NBP-20宇妈 新旧一起用
@IL-ma-17D江苏浩妈:就正常办理
@WA-NWS-19B-榕珺爸:明年五月到期现在不能换吧?
@GA-TFS-21B-上海君妈:新旧一起带着,新的护照上会有备注旧护照号码的。
@WA-NWS-19B-榕珺爸:航班用旧护照买的也一样处理吗?
@GA-TFS-21B-上海君妈:没关系的,你就以后一直带着两本护照,我们是到期前半年换的。
@PA-FCS18D邕雨聪妈:@WA-NWS-19B-榕珺爸 跟出入境管理处说明孩子的情况可以换的。
@WA-NWS-19B-榕珺爸:哦,好,新旧护照带上,旧护照号码买的机票。对吧,好像要过期前6个月内才能换。
@CT-RHS-21B深米妈:我的护照明年10月到期,已经换新的了。
@NC-ASH-20B沪J妈:不用半年内的
2016-07-25 22:30:32
@宁波12A嘉亿爸:冰球、音乐有特色
@绍兴10j可妈:李天一读过的学校
@北京7C杰沐爸:知道这个知名校友,这学校查不到毕业生走向
@绍兴10j可妈:好象体育特长生录取很好,校园挺大的 环境也漂亮
@北京7C杰沐爸:这所学校申请本科好一些的都是体育特长?
@绍兴10j可妈:中国孩子60左右吧
@北京7C杰沐爸:为什么学校官网不提供毕业生走向
@绍兴10j可妈:应该会有吧 你可以发邮件去询问一下 一般会回复的。同类学校中他的毕业生走向是比较好的 可能跟体育特长有关 特别是冰球 但学校管理还算不错。明州私立排在前面的是几所走读学校,这所算当地中等吧
@北京7C杰沐爸:她和罗德岛的圣安德鲁比呢?
@顾问麻省航海图:你们7年纪吗? 不着急去这类学校吧
@宁波12A嘉亿爸:应该圣安得露吧
@北京7C杰沐爸:准备8升9,年申请
@上海M8强爸:@北京7C杰沐爸 比圣安德鲁好
@顾问VA赵宏老师:@北京7C杰沐爸 圣安德鲁比较一般,罗得岛的另外两所寄宿很好
2016-07-22 22:27:42
@南京9A贝妈:美初寄宿学校少啊,所以美初难进啊。美高申请时,就读美初的不用维立克,所以美初会吃香啊
@广州F6C玲妈:归根结底还是僧多粥少!关键是美初是不是真的很有优势呢?!
2016-07-22 22:06:32
@CA-UCB-15B可可妈:申请大学,要重新签证的,学校不同,要重签的。签证页上标明学校的
@苏-17-杰妈:@PA-LH-17B沈琰妈 没有要求过F签要补录信息
@IL-SS-16D甬亿爸:@CA-UCB-15B可可妈 签证有效,无需重新签,换新I-20即可
@PA-LH-17B沈琰妈:@苏-17-杰妈 那这个暑假孩子不需要做啥了呗,visa?
@苏-17-杰妈:就这样正常出行就可以了啊
2016-07-21 22:14:19
麻省航海图Jean:GPA最重要!
AC-NY17D麦兜妈:大学看Weighted GPA 还是Unweighted GPA?
MA-BBN-17D冗余家长:@苏-17-杰妈 AP考试取得5分任何时候都有正面作用。
麻省航海图Jean:@AC-NY17D麦兜妈 Weighted考五分也影响不了GPA, 但看着好看。
AC-NY17D麦兜妈:@麻省航海图Jean 那还是Unweighted 重要?但学校为什么只给Weighted?
麻省航海图Jean:@AC-NY17D麦兜妈 这个看学校规定,很多学校只有Unweighted.
AC-NY17D麦兜妈:@麻省航海图Jean Weighted怎么转换成Unweighted?
麻省航海图Jean:@AC-NY17D麦兜妈 学校成绩单上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了,干嘛要自己转?
AC-NY17D麦兜妈:@麻省航海图Jean 不是大学都看GPA成绩吗? 我看学校只有Weighted GPA?
麻省航海图Jean:@AC-NY17D麦兜妈 那就weighted了呗。Weighted, Unweighted都是GPA。
AC-NY17D麦兜妈:@麻省航海图Jean 恩,也是,反正大学都能明白怎么回事
麻省航海图Jean:Weighted会在4以上, Unweighted满打满算就是4.0。
2016-07-21 22:12:26
sh-8王子妈:@上海9A栋妈 说是直接去街道,我还说留学人员,我们校务说又不是归国人员没户口。
VA-FHS-20D京添妈:初中毕业才有档案,之前的没档案。
GA-TFS-21B君妈:我们学校回复,没有中考没有档案,参加了中考才有档案。
北京19TT妈:档案留在初中还是转到高中啊?
VA-FHS-20D京添妈:@GA-TFS-21B君妈 一样的回复
NH-PEA16B羊加菲妈:要啥档案啊,你们还是***思维;初中档案就是毕业证加三年成长手册;自己留着做纪念还差不多
2016-07-20 21:27:33
顾问麻省航海图:没有标准答案, 每家每个孩子情况不一样;代价的问题。
顾问USA鑫爸:@贵阳8C豆豆妈 这问题没有哪个好的问题,只有你想采用哪个的问题,因为两者中的任何一个都可以达到相同的目的。
顾问美国李教授:不考虑经济问题,直接来美国读高中好!或者说经济不成问题的话,直接来美国读高中好!
石家庄8C涵爸:@顾问美国李教授 不是前TOP30的高中,前100名的都差不多吗?
北京8C垣妈:同样疑惑,美国寄宿高中之间差别有多大?
杭州昆妈妈:学校的学术水平肯定就有差别的,从大学的去向就能看出。
顾问美国李教授:对美国学生的选择性也就是录取率是有一些差别的,相应的毕业去向有差别的。还有声誉
北京8C垣妈:是不是可以说,主要还是看孩子
顾问美国李教授:但是由于中国申请者众多,很多所谓排名100左右的学校,录取的中国学生分数也很高,孩子如果表现好,也照样进的大学非常好;对的!
2016-07-20 21:25:56
北京孙老师:国内买个旅游吧。
VA-FHS-15D含妈:保险可以按月买的吧
成都16C点点妈:@FL-CCS16D吉蒙妈 淘宝安联美亚保险这些都可以,可以按天数买,不贵;买指定美国旅游险
杭州18乖妈:@北京孙老师 美高的保险包括每年的暑假吗?
北京孙老师:美高如果买了暑假就包括
杭州18乖妈:@北京孙老师 就是跟学费一起交的保险费,不知道是不是包括了暑假?
NY-SJ17D深陶董妈:不包括。
北京孙老师:10个月就不包括。
2016-07-19 22:14:54
顾问USA鑫爸:课程设置,只有这是100%真实
石家庄8C涵爸:谢谢!记住了一条,课程设置,只有这是100%真实,还有其他的吗?另外,怎样理解课程设置?
顾问USA鑫爸:那东西就摊在那不需要理解。
石家庄8C涵爸:课程设置,是指与大学衔接紧密的ap课程,还是指高中课程呢?想着中学出去的家长多数都是奔着名校去的吧?应该怎样选择课程设置呢?
青岛11A贝妈:对美国高中的了解和对很多行业的了解一样,多关注,多浏览网站,多看相关介绍,才能看透。排名也是其中一部分,所有的排名都有准确的地方,都有不靠谱的地方,看多了就大致有数了。
各学校的课程都不一样,但基本上没有多少可选择的余地和必要,9年级的时候把自己的真实水平定下来,以后每年保证GPA自然就是高难度的课程了。
2016-07-19 22:09:28
大连10A峻妈:@大连-8G-杉妈 所有商业银行办理信用卡都可以办理双币卡;哪个都可以,选择还款方便,可以网上银行自助还款的。我用的招商银行的。
大连-8G-杉妈:@大连10A峻妈 不到14岁也可以办吗?
大连10A峻妈:不到14不能;你问问银行,能不能办副卡
武汉8C民妈:不能;年龄不到副卡也不行;问问建行行不行
大连10A峻妈:@大连-8G-杉妈 在美国办个借记卡给孩子存点钱进去应急就好了
武汉8C民妈:只是年龄不到也不能开网银
大连-8G-杉妈:好的,谢谢大家,我去银行问问。
最佳回答
2016-07-18 23:03:44
苏-17-杰妈:听说是有部分学校可以换基础课程学分
麻省航海图Jean:@CT-MCHS17D京蓝妈 那就别填了;@苏-17-杰妈 要四分以上
苏-17-杰妈:@CT-MCHS17D京蓝妈 一般3分或3分以上的成绩可以在大学换取学分,但也有特殊学校,某些名牌大学接受的标准在4分以上或者5分,有些大学不接受AP成绩,网上搜到的
麻省航海图Jean:三分还有可以的? 真不知道
苏-17-杰妈:网上说排名50以后的,估计还是看各学校的要求吧
CT-MCHS17D京蓝妈:@苏-17-杰妈 谢谢,我还没想到换学分的事,就想对申请30-50的大学有没有帮助
麻省航海图Jean:三分相当于六十分, 要我不会报
苏-17-杰妈:在学校学习了这门课程,如果拿到A,也能说明问题。并不是一定要去考出好成绩吧?考的好是锦上添花
麻省航海图Jean:有些人是自学去考的
苏-17-杰妈:自学去考的,用好成绩说明。在校学习的,如果考的不够好,不用填写就行了吧
2016-07-18 23:02:30
@IL-SS-16D甬亿爸:@成都10B john妈 如果学了课程,考的肯定多
@成都10B john妈:@IL-SS-16D甬亿爸 您好,我想知道美高的孩子学这门课介绍多吗?因为有人说没听说有孩子选这门课。
@成都16C点点妈:@成都10B john妈 你说的英语语言与写作和英国文学是一门不?English literature and composition,这门直译过来是英语(国)文学与写作,不晓得和你说的一样不,我儿同学才考了这门
@成都10B john妈:@成都16C点点妈 您好,是两门课,不是一门,一个是英语语言与写作,一门是英语文学与写作。@成都16C点点妈,据您了解美高孩子选的多不多?
@深圳18C远妈:请问英语语言与写作考试难度大吗?
@IL-SS-16D甬亿爸:难度比美历要大@深圳18C远妈 ,文学与写作难度更加大IL-SS ;@成都10B john妈 根据孩子爱好跟程度,老师推荐结合,一般中国孩子11/12年级才选,多数是12年级,也有不选的。
@深圳18C远妈:谢谢!我儿子下学期选修了英语语言与写作,说是学校要求修的
@IL-SS-16D甬亿爸:说明你儿子程度很好了,这两个是AP英语的程度。
@深圳18C远妈:不是说明他英语程度好吧?是深中指定他们修的,没得选择。
2016-07-15 21:47:08
@顾问usa哈佛妈高老师:Arts & Entertainment Management,Carnegie Mellon就有。
@暗自生香:艺术管理,曼哈顿艺术学院也有
@重庆-17-甫一:@顾问usa哈佛妈高老师 娱乐管理是商科里的一个专业吗?也不知这个专业前景怎么样?就业如何?艺术管理需要提交作品之类的吗?
@顾问usa哈佛妈高老师:@重庆-17-甫一 Carnegie Mellon不是。我朋友的女儿哥大毕业,想走这条路,不容易。
2016-07-15 21:44:40
@上海8C叶妈 你女儿以后有学医和法律的打算吗?
@上海11A叶妈:对于学习西方历史文化,哲学,包括将来学法律或医都有益,英文65%单词来源于拉丁语;我女儿9月份开始学习AP拉丁语。获过两次拉丁语比赛奖,一次希腊语奖。有不少学习心得可以分享。
@大连-8G-杉妈:@上海11A叶妈 你们拉丁语学习了两年?学到什么时候拿的奖?只靠学校老师教就可以学的很好吗?你们是寄宿学校吗?@上海11A叶妈 希腊语也学了?只有非常好的学校才会开这么多古典语言课程吧?你女儿将来要学什么专业?学这么多语言万牵扯不少精力吧?
@上海11A叶妈:美高老师水平很高。孩子花了很多精力学习。全A, 除历史B;9,10年级参加的比赛;寄宿与走读都有开古典学课的
@大连-8G-杉妈:你们的学校在哪个州?是走读吗?我们学校没有希腊语。只有少数学校开设希腊语。
@上海11A叶妈:康州。看个人吧。也有认识的学生没选希腊语,既使学校有这门课。看学生兴趣。
@顾问麻省航海图:@上海11A叶妈 那你女儿可以够拿古典语言证书了吧? 这个爬藤有用,拿的人不多,都说有用
@大连-8G-杉妈:@顾问麻省航海图 需要修几种语言才能拿古典语证书呢?@顾问麻省航海图 拉丁、希腊语都要修吗?
@上海11A叶妈:她没有拿,因为她学校的古典学是和另外一所学校一起上的。另外那所学校可以拿证书。反正学了都有用的,以后向航老师请教。
2016-07-14 21:43:00
@大连10A峻妈:性质不太一样,美国社区大学,没有高中,社区大学的课程可以转学分到正常大学。
@南京10C清妈:是想问社区高中?
@上海11A小虎妈:啥叫社区高中?
@宁波12A嘉亿爸:社区大学有高中课程
@南京10C清妈:就是公立高中,有木工修理工课程,不是社区大学,是老师推荐的公立高中,查一下社区高中,哎....
@上海11A小虎妈:木工修理工程课?
@南京10C清妈:是的。
2016-07-14 21:37:44
@FL-OCS-19D郑犀妈:@MA-SPM17D杭欣妈 成爸转的那片文章中是15%。
@TX-STH-17D-沪成爸:大概我儿子德州四年高中生算在德州华人的种族比例里吧?
@MA-SPM17D杭欣妈:那德州农工也是一样的吗?
@TX-STH-17D-沪成爸:德州农工比例更小,本科比例很小,不过硕士比例比较高。
@MA-SPM17D杭欣妈:哦,看来被德州录的难度太大了
@FL-OCS-19D郑犀妈:所有州立大学国际生申请都难吗?
@TX-STH-17D-沪成爸:这两所学校国际生入取率都很小。只有硕士以上会大一点,因为美国人不太愿意读硕博啦。
@MA-SPM17D杭欣妈:听说佐治亚理工录取也不容易,虽说排名并不靠前
@FL-OCS-19D郑犀妈:Georgia Tech?@MA-SPM17D杭欣妈
@FL-OCS-18D郑犀妈 是的。
@TX-STH-17D-沪成爸:目前形势来看,国际生去加州的概率会大啦,因为那里缺钱啦!急需填补空白啦!
2016-07-13 22:01:46
@MA-BBN-17D冗余家长:这要看哪档次的学校?
@上海17C之妈:谢谢!看来申请前面的学校,看来4分聊胜于无
@IL-SS-16D甬亿爸:AP的考试分数,锦上添花的,自学的去考,看起来很牛,意义损失了大半。
@大连18桐妈:嗯,还是在学校学习半学期参考更有意义
@IL-SS-16D甬亿爸:一个是GPA加分,另外一个学的更加扎实,知识盲点少
@大连18桐妈:中国内地表面化的东西多也是有原因,公立高中不学AP,只能自学,GPA也不用每次小考都很在意。
@IL-SS-16D甬亿爸:所以考的多,不如重要科目学的细致,不要为考而学,有时间学还不如大学的相关学科的网课
@CA-NHS-翩妈:自学的考好也可以抵大学学分吗?
@IL-SS-16D甬亿爸:到大学里面学的不扎实的科目,如果跳课到程度深的,GPA就被打压了。看学校的,大多数能抵,但是一般都不敢抵,副科抵掉些低程度的。
@大连18桐妈:没错,所以抵学分也是得不偿失啊。最早的想法过于简单了
@NH-PEA16B羊加菲妈:但是我支持不要为了考AP而考。
@IL-SS-16D甬亿爸:国内家长很多误区,还有半桶水的参谋,起劲要求10年级就早点考尽可能多的AP,谓之说自学能力,还不管孩子具体情况,一窝蜂的鼓励,牛娃可以,普娃被折腾坏了。
2016-07-13 21:58:57
@顾问BJ孙老师:一点点,口语听力的帮助吧。
@深圳12A陶乐妈:没帮助吧
@吉林7C格妈:我也觉得对口语和听力有一点熏陶的作用,对考试没帮助。
@北京7C杰沐爸:好的,谢谢!后悔去夏校了、不如一个月踏踏实实提高标化。
@秦皇岛8A洋洋妈:@北京7C杰沐爸 我们去年夏天去的,就是玩的很开心
@北京7C杰沐爸:有这一个月国内培训、托福100 了
@吉林7C格妈:不一样的体验,看自己需求了吧。
2016-07-12 21:35:08
@顾问usa哈佛妈高老师:AP美国历史4分,当然要送。
@IL-SS-16D甬亿爸:文科多少难啊,4分就可以抵了。
@MA-BBN-17D冗余家长:@IL-SS-16D甬亿爸 3分也有可抵的,就看是什么学校了。
@IL-SS-16D甬亿爸:只是说3分已经及格了,呵呵。
@MA-BBN-17D冗余家长:@深17潇妈 没有能不能的问题只有想不想的问题,4分肯定不会有不良影响。
@IL-SS-16D甬亿爸:4分率都不是很高
@顾问usa哈佛妈高老师:@深17潇妈 APUSH 对中国学生不容易,4分一定锦上添花!恭喜你孩子
最佳回答
2016-07-12 21:33:48
@成都16随妈:可行,有风险。
@武汉19宇妈:什么样风险?
@成都16随妈:万一没转成呢。
@北京15畅畅妈:加拿大的学校接受吗?哥伦比亚学院,我表姐那里老师。
@武汉19宇妈:申请社区大学也要高中毕业才可申请吗?
@北京15畅畅妈:高中过去读个预科。
2016-07-12 00:19:57
@北京-16 -加勒比海:都重要,看哪块分低就多花精力补哪块。
@PA-DCCS-18D穗林妈:还没正式考过,自己先做套题?孩子说看电影可以听懂90%了。
@北京-16 -加勒比海:对,自己做一套题,不过,一般去学习前,学习班要测一次分的
@深圳18 贞均妈:@PA-DCCS-18D穗林妈,语法老师可以讲,阅读更多要靠自己练。
2016-07-12 00:18:06
@北京12C甜甜妈:各个学校政策不太一样,这两天正在招生,看孩子能去哪个学校,人大附,北大附中,实验,四中,十一都不错,
@北京8C丁妈:您说的是国际部吧?
北京12C甜甜妈:是的,出国班政策也不尽相同,孩子想念出国班
@北京8C丁妈:是的,普通部里的出国班,所以想请教,哪几个好中学里有这样的班
@北京12C甜甜妈:你考上哪所了呢
@北京8C丁妈:还在初二,不过听说今年东西海朝不许跨区中考,也是很纠结
@北京8C天添妈:国际班应该可以跨区吧?
@北京8C喵喵妈:国际部,实验的最好吧,还有四中的,录取成绩堪比人大附的实验班的成绩
@北京10c好好妈:@北京8C丁妈 北大附没有班级概念,整个学校分成四个书院,元培、至善、明德、道尔顿,其中道尔顿就相当于国际部。高考学生可以部分选择道尔顿课程,道尔顿学生全校课程混选,学校不允许找中介,所有出国的学生都由学校免费配备顾问指导申请,包括本部的出国学生。所以我个人觉得如果中考分够选择北大附本部性价比最高,分差些就选道尔顿
2016-07-08 22:52:33
@上海9A瑞妈:不晚,暑假才开始呢,正是时候。我们当时暑假结束了才开始申请,所以,应不晚。我们更晚。
@深圳飞飞妈:我家孩子也是想申请明年秋季读高中,现在托福都没准备,也没学过,还来得及不?谢谢
@广州9C嘉澍妈:@深圳飞飞妈 抓紧的话,应该还来得及。
@深圳飞飞妈:@广州9C嘉澍妈 暑假要恶补了 ,谢谢!
最佳回答
2016-07-08 22:43:48
@顾问USA鑫爸:美国教育体系不同于英联邦,没有预科,不论中学大学都没有
@南京8C天妈:其实就是来赚钱的,借个名目而已
@上海 -7C蜗牛爸:我也觉得是,我对美高体系还是很了解,觉得就是圈中国家长钱的,最后不知道往哪里一塞,朋友不懂,听风就是雨
@顾问USA鑫爸:那是补习班,和英联邦或欧洲的制度上预科是完全不同的性质
@南京8C天妈:还不如在国内补习,家长还能控制住,及时调整
@上海 -7C蜗牛爸:不是补习班
@顾问USA鑫爸:@上海 -7C蜗牛爸 那只是给没达标的学生预备的,不是人人都必须上,制度上的预科是一个学习阶段那个年龄的都必须上没有人能跳过去。是补习班还是预科是教育体系决定的,不是凭空一说就能改变性质的,更和这补习班是谁办的没有关系。
@顾问米果VA赵宏老师:@上海 -7C蜗牛爸 所谓的预科,一种是教一年ESL的,另外一种是教一些美初美高课程的。两种都是针对中国孩子的
@上海 -7C蜗牛爸:@a顾问米果VA赵宏老师 但是这样的学校你说可能申请到啥好高中吗?不可能啊!高中还是要标化成绩,这一年出去不是打水漂吗
@顾问米果VA赵宏老师:就是学校收一群中国孩子,管理一年,有些这是样的学校连自身的授课能力都不具备,课程要外包的;@上海 -7C蜗牛爸 申请到什么样的高中,看孩子。就是能申请到好高中的孩子,不去那里,一样可以申到好高中
最佳回答
2016-07-07 22:43:38
@CA-WCHS-20D沪Jim妈:我们学费要求7月1日前交
@OR-DEL16B沈阳宸妈:我们开学第一周周五前交一学期的
@NY-TAA-18D武汉子逸妈:辰妈和Jim妈都是自己办的美高吗,这么清楚,我都是稀里糊涂的
@OR-DEL16B沈阳宸妈:@NY-TAA-18D武汉子逸妈 网站上有啊
@OR-DEL16B沈阳宸妈:我们今年读大学了,高中交了4年学费,当然清楚了,哈哈,高中是8月1号之前交
@CA-WCHS-20D沪Jim妈:学校有付费通知的啊
2016-07-07 22:34:39
@CT-CA-16B廷轩妈:我们在富国银行办理的银行卡,但是孩子很少提现,一般都刷我办理的国内信用卡的附属卡,我在国内还款就行了。
@OR-DEL16B沈阳宸妈:@sh-8王子妈 美国各家银行的借记卡,都可提现,我们用chase
@sh-8王子妈:那么在美借记卡凭啥文件办理?
@OR-DEL16B沈阳宸妈:chase 大学生卡,没有服务费;护照
@sh-8王子妈:孩子们出去电影什么的可以信用卡?
@OR-DEL16B沈阳宸妈:可以
@sh-8王子妈:高中生呢?用高中生卡?
@OR-DEL16B沈阳宸妈:有高中生卡,最长到18岁,但是要有大人办一个普通卡,孩子的才能办,这是CHASE
@sh-8王子妈:大人没有绿卡不能办理美国银行卡的吧?
@CT-CA-16B廷轩妈:我们当时10年级时用了孩子自己的护照和学校地址就在学校附近的富国银行办理了孩子自己的借记卡,学生借记卡有取款限制等一些银行规矩
2016-07-06 22:29:38
@NT-BS-20B沪宝妈:大班可以了
@TX-STH-17D-沪成爸:11年级还在托福就有问题啦!建议暑假复习PSAT啦!10月就要考了啊!
@NC-CC-18D-鄂原妈:那你们都什么时候考的托福?
@IN-Ca-16D蓉瑶妈:@NC-CC-18D-鄂原妈 背好单词(红宝书两遍以上),同时刷TPO,刷几套后可能就不需要上培训班了,上培训班主要功能可能是口语、作文有些应答套路上的技巧,10年级暑假最好能出托福成绩90 ,就不用急了,可以转战SAT
@TX-STH-17D-沪成爸:11年级的PSAT成绩就可以匹配什么样的大学啦!
@NC-CC-18D-鄂原妈:如果你们是以托福成绩申请的学校,比如说90分,入校后申请大学还要考托福么?
@IN-Ca-16D蓉瑶妈:@NC-CC-18D-鄂原妈 有人考,有人没考,在美高读了四年高中,全力备考过SAT1,托福考试完全不是事
@TX-STH-17D-沪成爸:这仅仅是语言关啦!要不怎么GPA过的了3.5啊?SAT1400ACT29啊?
@IN-Ca-16D蓉瑶妈:那跟我们情况差不多,所以虽已读了一年美高,但语言积累还远不够,托福考试得重视,要下功夫,
@NT-BS-20B沪宝妈:出去前要拼命过关啊,语言不过关,过去好苦的
@IN-Ca-16D蓉瑶妈:这个暑假无论如何得让托福上台阶,暑假下半段要开始准备SAT了
@NT-BS-20B沪宝妈:@IN-Ca-16D蓉瑶妈 去了一年应该可以了啊
2016-07-06 22:03:35
@美国F4A斯斯妈:是的,可以安排暑假去目标高中参观,并直接在学校面试。
@顾问MA航海图:@京m8A 不用, 但要准备来美面试的事宜, 如果是申请寄宿学校
@京m8A:是寄宿,面试一般早了也到十月份了吧?@a顾问MA航海图 @美国F4A斯斯妈 我去还是不去?
@顾问MA航海图:不非得去,是说暑假. 面试是必须去
@京m8A:哦,明白了;暑期考察没有维立克能约面试吗?私立寄宿前五十的学校?
@上海 -7C蜗牛爸:17申请都还没开始吧 只能参观吧
2016-07-05 23:56:02
@北京9C阿文爸:@北京7C杰沐爸 家长自己得上学校的官网上看呀!美国学校不会骗人的!自己看看吧!
@顾问VA赵宏老师:@北京7C杰沐爸 除非是专门的特殊教育学校,这样的学校只找问题严重的学生,这个学校官网会写,而一些招收所谓轻微问题儿童的学校,官网上一般不会写的,并且招收的比例各个学校不一样
@北京7C杰沐爸:@顾问VA赵宏老师 现在申请美高的学生基本都是国内不错学校的孩子,花几百万只为和问题孩子坐同桌,有点太说不过去了,这样的美高不读也好;有哪些学校呢?
@顾问VA赵宏老师:是的,有些学校里问题孩子比例挺高的,会影响教学;这样的学校师生比例一般很低,因为不少孩子需要一对一,或者小班的辅导;有些比例1:4,1:5
@顾问VA赵宏老师:@北京7C杰沐爸 这样的寄宿学校比较多;师生比不是标准,这个判断不了;比如Cheshire Academy;柴郡中学
@北京7C杰沐爸:@顾问VA赵宏老师 柴郡之前也是问题学校吗?只知道中国人80~130,没有想到也找问题小孩儿
@顾问VA赵宏老师:现在也招的,前几年经济危机,美国小孩不好招了,就改招中国人了
@杭州昆妈妈:这种特殊教育学校应该不需要门槛吧?或入学要求不高,对吗?赵老师
@顾问VA赵宏老师:@杭州昆妈妈 门槛还是有的,只是低一点
@杭州昆妈妈:想我们本身英文不好的,官网也看不明白,只能听中介或只有索性看排名简单
@北京7C杰沐爸:美国毕竟很多人信仰宗教、他们怀孕基本不会选择性流产,所以他们问题孩子比例不低
@顾问VA赵宏老师:@北京7C杰沐爸 除了学很好的寄宿,很多一般的寄宿,都会或多或少的招一些学习障碍生,招收比例多少可以去问学校
@北京7C杰沐爸:@顾问VA赵宏老师 是公益性的还是经济原因?
@顾问VA赵宏老师:一般来说是公益性的,经济原因也不是完全没有,这个看学校的定位
@北京7C杰沐爸:@顾问VA赵宏老师 就拿北京来说、如果没用外来移民,除非是重点学校,一般很难招满学生;尤其东西城的学校;感觉美国这个问题更严重
@杭州昆妈妈:应该美国公立学校这样的孩子更多
@顾问VA赵宏老师:@北京7C杰沐爸 照顾问题孩子需要一定的师资力量,教会学校不能一概而论,但学术水平低,入学门槛低的教会学校,师资力量配置好的教会学校,会收
@顾问USA鑫爸:@北京7C杰沐爸 @杭州昆妈妈 学校能或者可以招有轻微问题的学生和学校有轻微问题的学生是两回事,尤其那些竞争激烈的学校,正常学生都挤破脑袋何况有问题的学生。
@顾问VA赵宏老师:@杭州昆妈妈 这样的孩子在公立学校,没法完成学业,所以才要上私立
@北京7C杰沐爸:是不是无节制招中国学生的学校、招本土问题学生可能就大,因为学校缺钱
@顾问USA鑫爸:再说美国对有问题的学生的教育有很多优惠政策,这些学生上学都是不花钱的,即使是去私立,也是有所在的学区出学费只要有对应的专科医生的诊断。
@北京7C杰沐爸:还有一些所为偏艺术的学术,学术不行,但重视艺术,原因会不会是问题孩子反而艺术上有特长?
@顾问USA鑫爸:@北京7C杰沐爸 那些专门招有问题的学生的学校反倒不缺钱,因为每个学生政府都出学费不论改校是公立还是私立。那样的学校正常学生想进也进不去,因为要有专业医生的referral form。
@顾问USA鑫爸:美国家长不会傻到有免费的不去而去自费的,不要把差学校和招有问题的学生的学校混为一谈
@顾问VA赵宏老师:@北京7C杰沐爸 招大量中国学生的学校,不能都归这一类,招本地学生有困难,有经济压力,这个是肯定的
@北京7C杰沐爸:希望以后建立个美高中学黑榜
@顾问USA鑫爸:@北京7C杰沐爸 你这是本末倒置,只有黑中介和糊涂家长,没有黑学校,不论学校好坏信息都是公开的。既然学校能发I-20就说明该校是政府认可的。误进了差学校是中介和家长的责任。又不是学校给申请人绑进取的。
2016-07-05 23:53:00
美高入门阶段的家长们可以看看FS的电子书,读完对于美高申请初步就有数了!
美高扫盲:
http://www.findingschool.net/mgsm
美高百问:http://www.findingschool.net/mgbw
2016-07-01 22:32:07
@CA-WCHS-20D沪Jim妈:PPD是做皮试
@MD-FSB19D沪小猪妈:看学校官网要求,每个州的要求也不尽相同。
@ CA-WCHS-20D沪Jim妈:上海这边只做皮试,不打PPD疫苗的,如果皮试是阳性,到美国打疫苗
@MA-B-19B青图妈:是做皮试,每年都做真的很麻烦
@PA-Mburg-20B杭田妈:如果皮试是阳性,可以再去医院做一个X光胸片筛查。查出来,如果没有肺结核。就是健康的。小时候接种过卡介苗疫苗的,一般来说,PPD皮试会阳性。
@NJ-SJV-20D 南京多妈:到底阴性还是阳性是正常的?
@PA-Mburg-20B杭田妈:阴性和由于接种过卡介苗疫苗引起的阳性是正常的
@NJ-SJV-20D 南京多妈:我也是这样理解 我们去做了6*8 出国检验只写了个结果,啥也没说,阳性要拍片吗?也有孩子0*0,那么这个要补针吗?不太知道哎
@TN-UM-15D闲云:美国做这个皮试是阴性就合格,阳性需要拍片。有一些不懂的美国医生会要求吃半年的抗结核药
@PA-Mburg-20B杭田妈:我们在中国皮试阳性,然后拍片,结果正常。医生说是因为打过卡介苗的原因
@TN-UM-15D闲云:是的,在美国最好找懂中国国情的医生。我是找的中国医生,皮试之后去拍片的,我女儿是抽血查的,是阴性,不需要拍片
@CA-ML-19B沪瑞妈:我们9年级出去时,也是阳性,拍片正常,结果扫描给学校,校医非要我们补一个什么血测,结果中国都没有,说拍片正常就没事。我又和学校说,校医说去美国后做,我坚决不同意,说医生说的很清楚,阳性就拍胸片,正常。后来不了了之了
@NJ-SJV-20D 南京多妈:@PA-Mburg-20B杭田妈 我们体检健康证是正常。可是没给片子,难道要再拍一个?阳性居然这么麻烦
@VA-FHS-20D京添妈:不会吧,我们前阵子也是做PPD,我查到的是,如果打过卡介苗,那个小红块在多少范围内就是正常的。我们是48小时后回去测的,7公分,我看医生填的就是正常。
@PA-Mburg-20B杭田妈:@NJ-SJV-20D 南京多妈 正常的话就不用担心了
@NJ-SJV-20D 南京多妈:南京出国检验那里啥也没说就登记了一个结果,就走人了,我还以为阳性正常说明体内小时候抗体还有,不要补打强针,还开心呢!你们一说,有点抖,米国人想法和我们不一样啊。拍片不是最好六个月间隔时间,体检中心当时也没给我片子,只发了健康证
@NY-SIA-20D-宁天妈:@NJ-SJV-20D 南京多妈 估计南京都一样,我们也是量了一下,登记就完了
@PA-BMA-20B冀石菲妈:我们好像也是阳性,医生也没说什么,我多问了一句,人家答复阴性阳性都一样
@NJ-SJV-20D 南京多妈:我们不怕啥,就怕过去了学校有问题,拍片还是吃药,拿不了。@NY-SIA-20D-宁天妈 你家的皮试包包多大?
@NY-SIA-20D-宁天妈:@NJ-SJV-20D 南京多妈 我们7*9,是不是大了?
2016-07-01 22:01:44
@济南7C丫丫妈:语感的培养靠阅读
@扬州8C欢欢爸:阅读原版的文章?
@扬州8C欢欢爸:@济南7C丫丫妈 请问有好的文章推荐码? 男孩 没女孩那么乖[表情]
@济南7C丫丫妈:我们是过来人,哈哈,孩子这些年也是在这个上面有过弯路,最后发现还是阅读
@北京5C宝爸:感觉哈利波特不错
2016-07-01 21:59:19
@成都17睿妈:@成都19洋洋妈 不能退
@MD-Ri-19D苏思妈:@成都19洋洋妈 德州部分商品可退税
@成都19洋洋妈:@成都17睿妈 @MD-Ri-19D苏思妈 谢谢啦!我们不是美国人,为啥不能退税呢?欧洲都能退多嘛
@IL-NR-19柯妈:在梅西遇到过说我们是游客,近期会离境的,额外给了折扣的
@MD-Ri-19D苏思妈:梅西折扣一年四季有,不是因为针对游客吧
@NZ Kristin 19D 聪妈:梅西凭中国护照可以去领打折卡的
@济南11蓝莓妈:@成都19洋洋妈 可以退税的,只是比较麻烦。我记得我原来访学时看过退税的规定。不知道现在是否变了,要求必须是指定的几个商店,几类商品。不是所有的商店所有商品,而且要上交发票之类。当时因为很多贵的东西是给别人买的,需要把发票给人家。尤其买的很多折扣多的,都不在指定的商店,想想也就算了。
2016-06-30 22:15:48
@顾问VA赵宏老师:@贵阳豆豆妈 对国际学生而言,考试分两个层面,第一是语言考试,第二是学术能力评估考试。如果申高的话,语言考试已托福为接受度最广的,其它考试例如,SLEP,Slate,小托福,都只有部分学校还可以接受。学术能力评估考试, 主要有,SSAT和ISEE。ISEE国内没有考点,国内学生考的一般是SSAT。很好的走读和寄宿学校,这两种考试都要求的,普通的学校只要求语言考试就可以了
@贵阳豆豆妈:8年级的孩子考托福能考多少分哦!
@培训CN赵老师:公立我见过,最高116,8年级的。国际学校就不说了。
@贵阳豆豆妈:我今年给他报了小托福考试,没做准备,直接参加考试才考了650分,他现在才初一。
@济南8C丫丫妈:@顾问VA赵宏老师 ISEE国内有考点,而且还比较分散,但是太小众了。我们济南本地就有,是机考,曾经电话问过,哪里有考点,自己可以通过ISEE的网站查询到。
@顾问VA赵宏老师:@济南8C丫丫妈 是吗,ISEE国内可以考了。这个不错,有限制半年考一次,刷不了分。这边很顶级的走读,不发I20的那些,一般要求ISEE的多,
@济南8C丫丫妈 :对,就是不能刷分,到是考试的时间也比较灵活,可以自己预约,济南这边设置在大学城附近,是浪潮的一个机构在做,但是确实考的不多,毕竟这是走读校的专利。确实大多数的顶尖走读都是要这个ISEE的成绩。
@贵阳豆豆妈:@培训CN赵老师 8年级孩子考托福,一般考多少分才能申请学校?
@顾问VA赵宏老师:@济南8C丫丫妈 不能刷分比较好,好多孩子刷分累得不行了
@中山8C静妈:@a顾问VA赵宏老师 请问托福65分左右可以申请到好学校吗?
@上海11A小虎妈:申请到好学校,还得考虑能不能生存下来吧。
@顾问VA赵宏老师:@上海11A小虎妈 对的,好学校也不是对任何人都是好学校的,要和孩子能力匹配,才是好的。能力一般的孩子进顶级学校,应该是灾难的成份大一些
@中山8C静妈 这个成绩可以申请到中等偏下的学校,如果孩子英语基础不错,面试情况好,中等的学校也有可能
@北京9C阿文爸:问题是65分的托福好学校基本上不会安排面试的,赶紧把英语水平提高到90以上后,再申请吧!
最佳回答
2016-06-30 22:11:39
@顾问北京孙老:10-30分钟车程
@顾问MA航海图:20分钟内, 30分钟来回一个小时了
@波士顿10A小虎妈:二十分钟内的家庭范围就更小了,难找
@顾问USA鑫爸:@长沙10a可可妈 这哪有标准越短越好呗,没办法的时候住4、50英里外的也不是没有
@顾问MA航海图:有两年接送娃有40分钟单程车程, 每天接送耗费三个小时, 亲妈都快受不了了
2016-06-29 22:48:28
@IL-SS-16D甬亿爸:可能被拒,学校要补发,至少是一个证明。
@武汉10A俊爸:@NY-St.m-20d-7妈 一般只能提前一个月入境的
@NY-St.m-20d-7妈:学校就是补发了一个夏令营的I20,但原件已经寄不过来。只有复印件
@PA-DCCS-18D穗林妈:还有一个月呢,为啥寄不过来?
@广州10琪妈:快递几天就到
@NY-St.m-20d-7妈:到不到哦,每次寄过来都是三个多星期,他们寄的是邮政,纽约,你们寄的是哪家快递?
@IL-SS-16D甬亿爸:怎么可能呢,一般三天
@深圳18 贞均妈:@NY-St.m-20d-7妈,你可以自己出快递费,让学校快递。我们是这样操作的。
@IL-SS-16D甬亿爸:平邮就惨了
@NY-St.m-20d-7妈:最快应该走哪种快递呢?
@IL-SS-16D甬亿爸:联邦快递
@深圳18 贞均妈:@MG-FL-17D轩妈,我们小孩刚单独去芝加哥,过关没有看公证委托书,但我们父母有手写声明信,也没看。
@IL-SS-16D甬亿爸:美国到上海1天
@广州16非非妈:@IL-SS-16D甬亿爸 我们学校说要三个星期啊,中外运敦豪。
@IL-SS-16D甬亿爸:再联系一下吧,这水运也到了
@深圳18 贞均妈:国际快递可以找FedEX、DHL、UPS
@IL-SS-16D甬亿爸:是啊,这3个随便哪家都几天了
@广州16非非妈 :我们是DHL,要三周。说是三周左右。
@深圳18 贞均妈:走快递不走海运
@IL-SS-16D甬亿爸:联邦快递,24小时那种
@BC-QMS-17B可妈:联邦快递最多5天吧,看美国那个地方邮过来。
@广州16非非妈:联邦多少费用?寄I20
@BC-QMS-17B可妈:我刚去问了加拿大这边最快3天。我上次寄国内一个文件是87加元。邮政局去问了下想寄个包裹到国内说要2个月。
@广州10琪妈:FEDX三天到
@广州16非非妈:DHL300多啊,一封信好贵的,
@美国新泽西州张迎超老师:在美国dhl 基本是最便宜的, 我们用的30
@MD-Ri-19D苏思妈:@广州16非非妈 快递快慢可以自己选的,普通的一个月都可能(中国国内通关很慢,而且走邮政平邮),最快的5天左右,邮费价格相差很大。我们寄过,从MD寄回国,选的中等速度,65$邮费,6天收到。
2016-06-29 22:47:10
@GA-TFS-21B-上海君妈:这是我另外一个群里妈妈的分享。也发给大家看看,取长补短
美高选课1-数学篇
热心专业的Victoria妈妈

希望把群作为多方面学习来源中心,为我所用。
关于选课是基于一个目标,冲击美国一流名校,前15大学。这是美国高中生的最高标准,取科其上,得乎其中。适合大部分孩子,但是最高标准的,是美国顶尖高中和一流学生的标准。

一、美国数学课的衔接顺序和一般安排
(一)美国教育:K-12系统,一共13年。
K幼儿园-5年级小学,6-8中学,9-12高中,也有6年级划入小学,或者5年级划入初中。美国教育有2门课持续13年,即数学和英语是持续13年的教育。
从6年级开始数学程度有区分。
初中把数学进度分成不同的。6年级开始的各阶段数学课包括:
6-8:6年级数学,预备代数(Pre-Algebra),代数1 (Algebra1)
9-12:几何 (Geometry),代数2 (Algebra2),预备微积分 (Pre-Calculus),AP微积分AB或BC(AP Calculus AB/BC)甚至AP微积分3,以及数学高阶课程:AP 统计,AP计算机,线性代数,微分方程,多元微积分。
几何和代数2属于高中;预备微积分开始属于大学课程
6年级也有跳过或者提前上课,因为6年级数学是对小学数学的复习。
6:预备------- 代数一
7:代数一 --- 几何
8:几何 ------ 代数2

美高入学分班课(考试)
中国小孩:9年级从代数2开始(至少可以从代数2上),或者程度更好的孩子可以从预备微积分开始上,取决于学校的规定和数学评估
未来大学理工科的孩子可以跳过AP微积分AB,直接修AP微积分BC,看学校的课程,根据课程介绍决定

(二)高中数学修课顺序:两个通常路线
9:代数2
10:预备微积分
11:AP微积分AB或BC,AB加上新内容就是BC(多数的学校可以任选一门) ,以代数2为基础
12:AP统计(或AP计算机)通常算做数学课,或者更难的看孩子的未来兴趣
但是,如果参加科学竞赛,建议早点修AP统计(上过代数2就可以修AP统计),统计的基本内容对于11年级后参加科学竞赛非常重要,能否用统计处理数据是决胜的重要指标。
如果不参加竞赛,11年级修AP统计,也有学校预备微积分和AP微积分AB合并。

或者:
9:预备微积分
10:AP微积分BC
11:AP统计(难度不高),如果学习完AP微积分就更容易,半年就可以。
12:AP计算机(难度也不高),时间很充裕。这时大学申请已经结束了,所以不难。
AP统计相对简单,学校安排1年,其实半年就够了。如果学完了AP微积分BC,再学统计更容易。

要重视整体课程难度的安排。11年级是任务最多,压力最大的一年。所有的考试都集中在11年级,psat, sat1,sat2,act,科学竞赛,课外活动。 虽然有的孩子10年级就修完了AP微积分BC,11年级用AP统计或AP计算机填空,在时间安排上和成绩单会好一些。

二、高中阶段9-12选课原则和几条路线
(一)三条原则
1.尽可能选择最适合自己程度的数学课,作为9年级的起点。避免过难或者高年级无课选。9年级代数2为起点是特别不错的。
高中修课目标:以11年级能够修完AP微积分BC为目标。
因为,大学看9-11年级成绩单和12年级的修课安排。11年级修完AP微积分BC,并且考完这一门的AP课而且有不错的成绩,申请就非常好,GPA权重也非常好。按这个目标,按学校修课顺序和先修课要求,倒推9年级和10年级修什么课。

2.提前研究学校提供的全部数学课,然后决定怎么修和顺序,建议在9年级开学前完成。12年级一定要有数学课。避免过早修完AP微积分,而有的学校说AP统计不能算数学课。12年级没有数学会很难看。

3.让孩子与学校顾问老师交流数学课的选择。谈谈课程,从课程名字看不出课程难度。要让老师根据学生的情况提出选课建议,同时与高年级学长交流,他们的建议。
小孩与学校顾问老师问两个问题:
(1)未来科学课的难度,尤其是物理课。确定科学课的要求和难度,比如物理对数学的要求,数学课是科学课先修的要求,把数学课先修课的要求纳入整体去考量
(2)过去三年来,升入大藤的孩子的数学课的路线,大藤有很多文科生。升入MIT,UCBERCLY、卡内基梅隆等工程学院的数学路线,这是本校修数学的最高难度课程。这两个难度跟自己的情况定位,就清楚自己应该选的路线

(二)三条路线
路线一:
9:代数2,
10:预备微积分,
11:AP微积分BC,
12:AP统计

路线二:
9:预备微积分,
10:AP微积分BC,
11:AP统计,
12:AP计算机

个人推荐黄金组合路线三:
9:代数2,
10:预备微积分+AP统计,为10年级参加竞赛打基础。10年级也没有太多标准化考试压力。这要在学校允许的条件下。
11:AP微积分BC,
12:AP计算机
没有AP课程的学校,不要纠结于课程名字,而是看课程描述和对应的先修课,安排课程。
不建议12年级不修数学课,一般高中不允许这样。而且,好大学都要求连续4年数学课和连续4年英文课。
有的小孩跳课太猛,12年级没有课修,就要到大学去修,寄宿学生不方便。所以建议悠着来,保证4年连续,4年全A。

三、数学方方面面值得注意的
1.数学是科学的先修课,尤其物理。
9年级从代数2开始修,科学都没有问题。美国9年级修几何,如果中国孩子从代数2开始,这个进度就非常好了。
AP物理1和AP物理2:以代数2为基础,AP物理C 需要微积分基础。

全盘考虑高中4年的修课规划
9:代数2开始,科学课就不是问题。中国孩子9年级从代数2开始已经非常好了。
10:AP物理1
11:AP物理C 需要微积分基础

2.数学俱乐部和义工
如果有兴趣:数学俱乐部尽量参加,文科类的俱乐部对中国小孩子不是特别有优势,如果在数学和科学方面有精进非常有益。除了一般做题和竞赛,还可以义工,如做课外辅导。帮助当地小孩子补习数学,低收入家庭小孩补课,医院小孩补课。如果能从9年级开始,锻炼坚持三年,对成长和升学非常好。
没有现成的,自己做,数学竞赛小组,获得学校支持和帮助,招募团友。
一定不能强求,最好的教育是最适合的教育,做最喜欢的事。

3.数学夏令营:非常重要

数学夏令营:美高暑假非常重要。
如果回国做数学竞赛教练,辅导数学。
如果在美国,尝试参加有质量的夏令营,也是非常好的经历。
美国有好几个一流数学夏令营:通常需要经过考试,是经过筛选的。与各国优秀的数学高手在一起。激发数学热情。一流夏令营的申请成功率很低,在10-30%。如果志在一流藤校,如果9年级开始的高中每一年申请过,过程等于都是后来申请名校的演习。一轮一轮筛选,作文,谈论兴趣,锻炼孩子。
除了数学,计算机等项目也非常好。
不建议暑假补课,最合适是用来做一些平时在校期间没有大块时间做的事情和项目,充分利用暑假时间。以后写在简历上让招生官眼前一亮的。

4.sat:sat包括sat1和sat2
sat1:通常都要考的。包括数学、英文、写作。Sat2通常的专项考试。可以选择2-3门擅长的科目考试。
sat1数学部分:学过几何就可以考。
sat2(专项数学):数学1和数学2,数学2包括数学1和其他,需要学过微积分才能考出高分。数学1只建议文科小孩子考,而且文科也建议考数学2,虽然数学2难度高,但是因为算法不同,拿满分的概率高。 Sat数学2建议学过微积分后的假期考,微积分的函数对sat数学2非常有帮助。推荐Barron's SAT Subject Test Math Level 2, 11th Edition 11th Edition。网址:
https://www.amazon.com/Barrons-Subject-Test-Math-Level/dp/1438003749/ref=sr_1_1?ie=UTF8&qid=1466028944&sr=8-1&keywords=Barron SAT mathSat2专项考试。

暑假可以做sat2的数学题目
https://collegereadiness.collegeboard.org/sat-subject-tests/subjects/mathematics/mathematics-2

四、数学竞赛
美国数学竞赛主要是AMC系列:包括AMC10(针对10年级及以下)和AMC12(针对12年级及以下)。优秀的会参加美国数学邀请赛(AIME),美国国家级别的第一程度。
AMC10:前2.5%的小孩可以进入aime,国际学生可以进入的最高级别,不要求美国身份
AMC12:前5%的小孩可以进入aime, 国际学生可以进入的最高级别,不要求美国身份
进入AIME是非常不错的亮点。男生除了AIME申请藤校还需要其他亮点,女生是很不错的。可以写入大学申请材料,表格中有填写,而且也是进入MIT顶尖夏营令的门槛儿。有志于数学竞赛的孩子,不满足于这些进度,需要在课外提前学,多训练。

不是所有孩子都是数学明星。要根据实际情况修课就好。不需要过分拔高,也不要低于大多数正常学生的修课难度就好。
成绩单上的GPA,修课的难度系数是和本校本届的学生比较。保证学过的课程成绩够好,有所收获比修多高的课程更重要。
数学好和数学分析基础好,对于以后的学习和工作都非常重要。基础打牢比难度拔高要重要很多。
高中不是无止境地挑战自我,更重要的是平衡好艺术、活动、体育等各方面的活动。不宜压力太大,不宜过度疲劳。申请大学重要的是整体能力如何,不要过于纠结于难度。11年级修AP微积分BC是最高最高标准。
最后选修是万里长征第一步,选好后,努力学好,踏实地走好,了解自己的潜能,充满信心,可以独立地快乐地选择。
2016-06-28 23:19:17
@北京8C欣妈:是的 先交费再查询. 如果转考,先补足转考费用,然后找到已注册考位,按照提示进行转考操作
@北京M9A瑞妈:谢谢欣妈,如果交费后转考没有合适的时间地址还能再退费吗?
@南京M8C小王妈:记得转考是后交费 但你账户余额要够
@北京8C欣妈:没有合适的时间地址 你就没转成 因此转考费还留在你的账户上。
@南京M8C小王妈:里面多放点钱 考位出来现充钱来不及的
@北京M9A瑞妈:谢谢,如果转考没成功,留在账户上的钱怎么办,还能退到银行卡上吗?
@北京8C欣妈:可以退到银行卡 但扣除好像2元手续费
@南京M8C小王妈:可以退 有退款的按纽
@北京M9A瑞妈:谢谢,刚查过了,北京有7月2号的考位,不合适,是不是更多的考位已经被抢完了?
2016-06-28 22:15:12
@南京-10a-贝妈:有些学校要求
@顾问USA鑫爸:@青岛8c泽妈 两头的学校都不要维力克
@顾问米果VA赵宏:@青岛8c泽妈 维护力克只代了八十几所学校,绝大部分学校不需要,中档的寄宿比较多一些。
@北京-8C明明妈:请问 中档寄宿很看重维立克成绩吗 还是只作为参考
@青岛8c泽妈:@顾问USA鑫爸 一头的学校攀不上,一头学校不想去。我们是要参加维力克面试,现在又有了个预面试,我不是很清楚。
@顾问米果VA赵宏:@北京-8C明明妈 这个面试是因为申请的人太多了,学校自己忙不过来,找人先初筛一遍学生,面试成绩重不重要要分学校,有些学校根据这个成绩决定下一轮面试,有些学校只参考一下。
2016-06-27 22:50:28
@金华10A可可爸:可以问。什么都可以问
@北京F8C安妮妈妈:真的吗 怕问了不该问的问题 有失礼貌
@绍兴10j可妈:你想了解的事都可以问
@金华10A可可爸:不会,我们一个美国老师跟我们说的,我们也确实问了
@绍兴10j可妈:问的问题多 说明你认真,重视
@北京F8C安妮妈妈:哦,我还没啥思路,基本的信息网站上也都有了,不知道除此之外还可以问啥?
@绍兴10j可妈:你最关心什么就问什么
@北京F8C安妮妈妈:升学
@绍兴10j可妈:可以啊 中国学生比例 毕业走向
@北京F8C安妮妈妈:因为在FS上总能看到说自己申的话要避免犯错误,但没经历过,不知道可能有的这些错误是哪方面的?
@金华10A可可爸:这也看具体情况。有的学校要求穿着正式,有的则很随意。不过细节确实很重要,包括孩子的独立性和个人的生活能力,家庭的教养关系,有一些不经意就流露出来了
@北京F8C安妮妈妈:嗯,是的,着装上貌似都没有具体要求,不过是不是较正式一点为好?
@金华10A可可爸:一般还是正式点妥当。不过大部分学校并不要求。稍规范就行吧,奇装异服估计也没关系,但不保险。不打领带时把最上面一颗扣解开就行
@北京F8C安妮妈妈:其他的就真实流露吧,这个也不好控制,面试官个个火眼金睛的,只能提醒孩子自信大方,该有礼仪礼貌要做到,比如讲话的时候要注视对方的眼睛。这个要提醒一下老公,他说准备短裤去,被我否了
2016-06-27 22:48:40
@顾问VA赵宏老师:@南宁M7C华爸 美国转难度大,时间长
@南宁M7C华爸:国内申请语言学校和社区大学获批几率高么?
@顾问VA赵宏老师:@南宁M7C华爸 这个有成的,也有签不过的,看个人情况和运气
@顾问BJ孙老师:主要看个人背景和需求,是否符合逻辑
@顾问USA鑫爸:@南宁M7C华爸 成年人签语言学校和社区学院比较费劲
@上海9A朱妈:我就知道一点:社区学院也要考试的,考不过,也上不了。
@顾问BJ孙老师:举个例子:以前有个学生20多,中石油客户经理,未婚,女性。去加州读语言课程。需求,上升需要。摆上名片之后就过了。虽然也是打算过去结婚的。有需求,逻辑合情合理
@北京8C天添妈:20多岁和40多岁,差距还是很大滴
@顾问BJ孙老师:未婚适婚女性好吧
@广州8C安吉妈:20多岁单身女孩是很难签,先入为主的概念就是过去钓金龟婿的
@宁波12A嘉亿爸:学校正规怕啥呢
@吉林男7格妈:我朋友40多,报的美国社区大学,她持有B2,又去签的F1,很顺利就过了。她有自己公司,和签证官说,我就想去学习学习
@北京8C天添妈:学什么专业?
@吉林男7格妈:语言,之前B2数次出入美国
@上海8C源妈:社区大学学语言容易申请吗?
@上海9A朱妈:据我所知,要考试,我看过考不出的家长;也看到考出并申请到I20的家长。没有身份读社区大学,费用也贵的。
@吉林男7格妈:我这两个朋友,一个考试从一级开始,一个从三级开始
@上海8C源妈:是吗,不知道考试难不难,费用一年大概多少呀?
@吉林男7格妈:每年好像7000,8000
@上海9A朱妈:看课时的。
@上海8C源妈:哦,应该要自己解决住宿的对吧
@吉林男7格妈:她俩都是孩子在美国读大学,顺便以合法身份陪孩子。
@上海9A朱妈:2个月,每天5个小时,一周4次,大约3000 刀。但是这个有风险的。
@上海8C源妈:有什么风险呢?
@上海9A朱妈:进去以后也要修学分的,如果修不到要求的学分,就取消I20了。有家长为修规定学分,暑假也不一定可以回国陪孩子的。
@石家庄初一阳妈:去上社区的话 读完2年 还需要转到别的大学 再读两年
@绍兴10j可妈:每天5个小时 要坚持也是不容易的
@上海9A朱妈:不是仅仅5个小时,还有作业的
@石家庄初一阳妈:呵呵 勤奋点应该能过的
@上海9A朱妈:好处是:可以和孩子同奋斗!共甘苦!
@广州8C安吉妈:孩子读公校,课余的时间都要家长来安排跟进的。你要做好心理准备,既能保持住自己的学分又能兼顾孩子。所以我认为,孩子读私校,这样陪还差不多。读公校,家长就很苦了
2016-06-24 22:15:57
@AL-TAS-18D皖宝妈:我是本身光大银行卡就可以网银换的
@AL-TAS-18D皖宝妈:@PC-BDW-20D-滨妈你本身有银行卡有网银就可以换,不需要重新开卡吧
@GA-TFS-21B-上海君妈:不需要另外开卡,自己本来开户的银行购买美元,电汇就好了
@PC-BDW-20D-滨妈:是花旗银行卡还是中国银行卡往国外汇款方便?哪个方便还免手续费?
@AL-TAS-18D皖宝妈:花旗不了解,感觉中行比光大的贵
@PC-BDW-20D-滨妈:@GA-TFS-21B-上海君妈 汇款收手续费吗?
@GA-TFS-21B-上海君妈:花旗银行你是贵宾卡吗?是的话购汇和电汇都有优惠的
@PC-BDW-20D-滨妈:@GA-TFS-21B-上海君妈 我还没办卡呢,不是贵宾卡。
@GA-TFS-21B-上海君妈:花旗银行贵宾卡购汇找你的理财顾问,可以优惠50-100个积点,电汇免手续费和电报费
@PC-BDW-20D-滨妈:@GA-TFS-21B-上海君妈 可以办一张。
@GA-TFS-21B-上海君妈:招商银行的金葵花卡也是可以免手续费电报费的
@PC-BDW-20D-滨妈:考虑到以后给孩子随时汇款,办什么银行卡方便?
@GA-TFS-21B-上海君妈:这两种的办理门槛都是日资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万或等价值外币
2016-06-24 21:49:39
@顾问USA鑫爸:@杭州M7C-Logan 妈妈 你需要说明你在那个城市,孩子在哪所高中
@杭州M7C-Logan 妈妈:我今年准备申高,东部麻省,康州,新泽西,纽约都行,哪个城市好办、我就申请那个城市的高中给孩子
@武汉8C民妈:@杭州M7C-Logan 妈妈 我也想给自己申请社区大学的语言班
@顾问USA鑫爸:@武汉8C民妈 波士顿市中心就有这样的
@石家庄初一阳妈:哦,怎么收费的?
@顾问USA鑫爸:~5000/ semester
@杭州M7C-Logan 妈妈:@武汉8C民妈 我想找中介帮我自己做,你们也今年准备申请吗
@苏州8C慧妈:打算妈妈F1孩子F2?
@武汉8C民妈:我想都F1,不知道容易申请不
@顾问美中周老师:我们有妈妈是F1,孩子也是F1的,但真的是妈妈要去读书的哦
@佛山10A乐乐妈:我听说在中国获得学士学位的就不符合申请社区学院的要求。
@武汉8C民妈:我真的想读语言,将来能更好适应美国的生活
@杭州M7C-Logan 妈妈:我也就想申请F1,孩子也F1,可以陪他就好,读书也挺好的
@佛山10A乐乐妈:陪读不容易办理的,运气好还是可以做到的。
@石家庄初一阳妈:孩子在那边读书,大人办理不了陪读
@顾问美中周老师:不申请社区,可以直接申请语言
@石家庄初一阳妈:大人拿不到F1呀
@北京F7C芊妈:大人找个学校读书,就能拿到了啊 所以大人一定要是读书的
@石家庄初一阳妈:你试过了?
@武汉8C民妈:还得学校离孩子学校不远,大人的学习任务不重。我问的中介说办过
@北京F7C芊妈:没试过,我觉得代价太大了
@上海9c朝妈:语言学校不是都能发i20的吧
@石家庄初一阳妈:呵呵,我问过中介 说是不行,语言学校是可以发I20,跟办理签证 是两回事
@北京F7C芊妈:理论上可行 可是操作起来太困难了
@上海9c朝妈:陪读开销也不小的
@石家庄初一阳妈:要是大人拿了F1,孩子就可以跟过去了
@北京F7C芊妈:先抛开开销不说 如果为了孩子留学家里人还要分开 我觉得不值
@上海9c朝妈:还可以读公立校
@北京F7C芊妈:真的想送孩子出去读,前提就是有这个条件,这个条件应该包含孩子自身的条件即离开家人能够适应 如果不能满足这个条件,不一定强求搭上很多代价出去
@石家庄初一阳妈:很多都是 住寄宿家庭 碰到好的寄宿家庭 也很重要
@北京F7C芊妈:其实孩子跟寄宿家庭矛盾也要一分为二地看。不能绝对说是哪一方面的问题。孩子在咱身边,有时候也有咱觉得看不惯的地方,到了别人家里,再怎么说也不是自己家,要有心理准备啊。
@顾问美中周老师:我们之前有个家长是去读语言,孩子读高中,但家长真的是去读书的,不是为了照顾孩子。我以后也是会申请读书,然后孩子读他的
@石家庄初一阳妈:也申请语言学校么
@顾问美中周老师:之前的家长是
@石家庄初一阳妈:你呢?申请什么学校
@顾问美中周老师:我还没申请,还没那么快,哈哈。我估计应该申请学位的,去读多一个硕士
@石家庄初一阳妈:我学历是成人高考的 是不是 只能申请本科了
@北京F7C芊妈:我现在工作本身也会经常出国,打算以后只要可以就带孩子出国,不一定非要读名校,非要好成绩。希望她能快乐学习,能享受她周围的环境以及资源
@顾问美中周老师:有学位证吗?有另一种就是证书课程
@石家庄初一阳妈:没有学位证。只能读本科 了 是么
@顾问美中周老师:建议证书课程
@石家庄初一阳妈:哦,能学什么证书呢
@顾问美中周老师:有很多选择的,可以看下你需求
@石家庄初一阳妈:那要是以后想在美国就业呢
@上海9A朱妈:先解决身份问题,再考虑就业
@石家庄初一阳妈:身份 只能走EB5
@顾问美中周老师:嗯,那如果要就业就要规划好了,现在大学生毕业就业都很紧张了,没优势哦
2016-06-23 21:57:31
@麻省航海图Jean:没听说过
@杭州17C志妈:那么文理学院排名和综合大学排名有没有大致相当的一个对应呢?比如前十相当于前三十,前三十相当于前五十?
@麻省航海图Jean:有的排名放一起的,混起来的.
@杭州17C志妈:请问有没有这个混合排名资料可以分享一下?
@麻省航海图Jean:手头没有, 看到过.前面文理很多.因为作为本科教育, 文理有优势
@杭州17C志妈:@麻省航海图Jean 刚才搜了一下,您说的是福布斯美国最佳大学排名吗?这个榜参考价值大吗?
@MA-BBN-17D冗余家长:@杭州17C志妈 你根据BC20 年前的排名和现在的排名位置对比就有结论了
@NH-PEA16B武汉航妈:@MA-BBN-17D冗余家长 请教一下,BC20年前排多少名?
@IL-SS-16D甬亿爸:BC的20年前,有点远啊,20年前UBC排前5,不输HYP
@麻省航海图Jean:@杭州17C志妈 福布斯应该可以吧.
@MA-BBN-17D冗余家长:@NH-PEA16B武汉航妈 BC20年前一直是在文理里排第一或与williams college、amherst college并列第一,现在在大U里不是30开外么,其它的文理和大U什么对应关系也就显而易见了
@IL-SS-16D甬亿爸:BC跟大U一起排名
2016-06-23 21:47:45
@OH-OT-20-D-唐唐妈:@OH-AOA-19B京豆妈 i20激活是指拿到i20为标准吗?重新签证的问题真是烦死了
@OR-DEL16B沈阳宸妈:@OH-OT-20-D-唐唐妈 美高老师给你的高中I20注销,直接转到大学,大学用同一个号码给你新的I20
@美国新泽西州张迎超老师:不能注销, 是release, transfer 到大学, 保持一个号, 大学收到transfer 通知后, 打印出新的, 签字
@OH-OT-20-D-唐唐妈:@美国新泽西州张迎超老师 我们回来的时候还没拿到新i20表 到现在还没拿到
@美国新泽西州张迎超老师:学校会寄给你吧
@OH-OT-20-D-唐唐妈:对
@NJ-SJV-20B 宁 多妈:@OH-OT-20-D-唐唐妈 现在需不需要面签你知道了吗?
@CT-CRH-17B穗虫妈:那要在回国之前就已经transfer I20和激活新的Sevis, 好像有点困难哦
@OH-OT-20-D-唐唐妈:本打算不面签了,所以感觉这政策乱七八糟
@NJ-SJV-20B 宁多妈:这种情况好像也有不需要面签的,应该中介会告诉你吧
@OH-OT-20-D-唐唐妈:我们的顾问对这也不是很清楚,曾经问过大使馆,说是不用签。美国人做事情如此不靠谱
@NY-RPI2020宁庆妈:我们是回国之前高中release了,transfer到大学了,也拿到号码一样的新I20了
@OH-OT-20-D-唐唐妈:说是只有i20消息一致就可以了,现在出来个回国前和回国后
@NY-RPI2020宁庆妈:我们高中学校是6.1号release的,大学6.2号就签发了新I20,应该是激活了吧。就是不知道在哪里能看到状态有知道的吗..还是直接问学校
@NY-RPI2020宁庆妈:我刚看了我们新20表上面注明了是transfer pending 原高中的名字,注明了更新过的I20或名字的改变,这是表上的原话。
@OH-OT-20-D-唐唐妈:@NY-RPI2020宁庆妈 你们打算还签吗?
@NY-RPI2020宁庆妈:应该不用签了吧,我让女儿和大学再确认是激活状态否
@OR-DEL16B沈阳宸妈:@美国新泽西州张迎超老师 对,不是注销,您说得对
@OR-DEL16B沈阳宸妈:对 我们自己去取的。不取,告诉大学地址,他们给你邮寄
@CT-RHS-9B-宁贝妈:我觉得主要是上面那段信息里“只要学生回国之前”这句话有歧义。transfer I20信息和学生回国时间没有什么必然联系吧
@OH-OT-20-D-唐唐妈:我问大使馆,他们给我的回复。里面没有提到回国前回国后
@OR-DEL16B沈阳宸妈:我们6月7号高中释放,6月9号大学发了I20
@NY-RPI2020宁庆妈:而且新20表上注明了由那个学校转过来的
@广州12月岚妈:听孩子说 去年要求换新i20,但有些孩子没换,所以理论上没换的 今年还是面签好了。我们是没换的 所以还是准备面签
2016-06-22 22:28:42
@顾问VA赵宏老师:@北京7C杰沐爸 初中的孩子,档案还没有建吧,学籍,如果没有回来续读的打算,也不需要了
@上海9A瑞妈:@北京7C杰沐爸 我们参加了中考,到新的高中办了休学一年,但只能保留一年学籍,今年6月要我们办理退学,档案在这个高中保留,不能拿
@顾问VA赵宏老师:@上海9A瑞妈 读完美高,肯定要读美本,甚至美博,这种情况档案还有价值吗
@北京8C天添妈:要是将来回国呢,怎么建立档案?
@顾问VA赵宏老师:@北京8C天添妈 都干什么,需要档案啊
@北京8C天添妈:@a顾问VA赵宏老师 我是想,要是孩子回国工作了,需不需要档案什么的
@顾问VA赵宏老师:@北京8C天添妈 国企和政府估计需要,其他的不重要吧。再说没有档案的外国人都能工作,海归的怕什么
@顾问VA赵宏老师:多操心是有成本的,操心少了也要付出代价,怎样做到恰到好处,决对的考验家长@北京8C天添妈
@武汉12A航航妈:不用担心,问过这个问题,大学毕业回国可以凭学历、成绩、出入境记录到教育部出国留学服务中心重新建档
@上海9A瑞妈:哈哈,我们主要担心在那边不适应,万一要回心里上有个退路,这样想的
@广州12A加菲妈:我们当年的时候根本什么档案都没有,其实没有意义,初中的档案有什么用呢,国内那种国际学校的体系嘛最多找找人,花点钱,再加上考试就可以了。再说,就要置之死地而生,留退路至少我们是不倾向于留什么退路的
2016-06-22 22:24:29
来看看Marianapolis Preparatory School学校和St. Andrew’s School, RI招生官的亲自介绍?
http://www.findingschool.net/St-Andrews-School-RI/visits
更多FS实地考察视频图文资料:
http://www.findingschool.net/visits
2016-06-21 22:28:03
@GA-TFS-21B-上海君妈:就填160表麻烦一点,其他还好
@VA-FHS-20D京添妈:就怕填错信息
@NY-SBS-20B.B.京Alex爸:@GA-TFS-21B-上海君妈 流程正确吧?怕面签时,前期手续没办妥,还得跑一趟
@GA-TFS-21B-上海君妈:及时保存,否则反复填,烦死了
@NY-SBS-20B.B.京Alex爸:填160表时,可以把以前B12的数据调出来,修改一下就行了
@GA-TFS-21B-上海君妈:恩,因为我们以前是一家三口一起签的旅游签证,所以后面还要松绑啥的,也比较麻烦,具体你操作了研究吧
@NT-BS-20B沪宝妈:要解除捆绑,烦的
@NT-BS-20B沪宝妈:我操作过了,现在是专家了
@NY-SBS-20B.B.京Alex爸:@NT-BS-20B沪宝妈 经历过后就成专家了。顺便写一个详细的流程说明和体会,共享一下!
@NT-BS-20B沪宝妈:解绑后,会发邮件给一个新的密码,这个密码绑定孩子的申请邮箱,对应的网站是面试预约网站,不是填DS160那个。然后去DS160那个网站,输入B2签时候孩子的那个AA号码,系统会提示你,这个号码已经签过,是不是创建个新号?选是。这样的话,孩子的信息不用重填,直接由第一次的信息生成过来,改一下就好了。这里有个概念问题,预约号一人只有一个,签几次都只有一个,像ID一样而DS160的号码每次都不一样。DS160填好,回到预约签证的网站。对了,开始这一切之前先把Sevis费用交了。到了免签网站,输入孩子用户名(邮箱)和发过来的密码,肯定让你先改密码。改好密码,一步步往下走,第五步记得把DS160号码改成新的。其他信息过一遍,比如B2改成F1......
@NT-BS-20B沪宝妈:我折腾得,没改DS160的号码,结果预约好条形码还是第一次的AA号。如果你和我犯一样的错误,没关系,取消预约,再重新走到第五步修改号码就好了。
2016-06-21 22:13:04
@PA-DCCS-18D穗林妈:一年学费吧,或者4年学费
@成都16C点点妈:@成都17虎妈 很多学校申请时不需要资金证明,需要资金证明的学校,有的要四年费用的证明,约180万元,有的需要一年费用,约40-60万元。具体看学校要求,顾问应该知道的
@北京15畅畅妈:半年,60-80万,冻结证明
@成都17虎妈:那这个证明是资产证明还是存款证明呢?
@成都16C点点妈:资金是时点证明即可,不需要冻结~但大多数家长为稳妥,一般会冻结,其实,从11月中旬冻结到一月中旬足够了,不冻结也没有问题
@北京15畅畅妈:多些保险,久些也保险
@成都16C点点妈:@成都17虎妈 存款证明~招行的理财产品好像也可以开证明
@成都16C点点妈:@北京15畅畅妈 真心不存在保险的问题
@天津19橙妈:@成都17虎妈 存款证明~招行的理财产品可以开证明,我开过
@成都17虎妈:@天津19橙妈 ,谢谢,请问这个理财产品是怎么开证明的呢?
@天津19橙妈:理财存在卡上了,到柜台说要来存款证明,就给开了
@北京15畅畅妈:理财啥的都可以开
@天津19橙妈:@成都17虎妈 带着卡和身份证
@苏-17-杰妈:去当地银行问就行了
@成都17虎妈:那跟一般的存款证明有什么区别呢
@成都16C点点妈:原来我也一直认为存款冻结及存款证明是申请季必须的,结果我孩子申请了十多所学校,开的资金证明只在南加大一所用了
@苏-17-杰妈:在这里问来问去,各地银行的要求也不一样
@北京15畅畅妈:一张a4纸,上面盖着大红章,不知道地区有啥差别
@苏-17-杰妈:我们这边理财产品就不给开证明,一定要存款,
@天津19橙妈:@成都17虎妈 没什么区别,只是有个备注,说明了是理财产品,有一定的资金偏差
@CT-FPS18D宁文妈:时点证明就是写明到今天为止你账上有这么多钱
@苏-17-杰妈:有的银行给开,有的银行就不给开
@CA-UCB-15武汉雨妈:@北京15畅畅妈 @苏-17-杰妈 美方只要存款数额证明,根本不要求“冻结”,“冻结”都是中国的银行们的规定
@成都16C点点妈:貌似全国也只有招行理财产品给开存款证明
@CT-FPS18D宁文妈:招行、汇丰理财都能开存款证明,有的小银行理财开不了比如说江苏银行
@天津19橙妈:@成都17虎妈 就在天津的招商银行柜台开的
@苏-17-杰妈:所以去银行问最保险了
@成都17虎妈:不好意思,是啥子偏差呢?@天津19橙妈 ,理财产品这种比一般存款证明好在哪呢?
@天津19橙妈:@成都17虎妈 忘了怎么措辞的了,没有定期存款才用的理财开存款证明啊,要是有定期就不用理财开了
@GA-TFS-21B君妈:理财产品可以开的,就是有个注明,价值会随市场有波动,没啥要紧的
@成都17虎妈:喔,谢谢@天津19橙妈 ,就是说用理财来开,就不需要当时存定期是吗?到时我到银行问问,谢谢哈?有家长好象说需要两次证明哇?签证时还有一次哇?
@MA-BOS-20b-滢妈:签证要备存款证明,不过我们面签时没看
@深圳20格格爸:兴业银行的掌柜钱包理财产品可以开证明,足不出户自己直接打印出来
@天津19橙妈:要是有银行的定期存单直接拿去用就可以了吧
@深圳20格格爸:肯定行,资金证明这个东西不就是证明自己有支付学费的能力吗?
@天津17d超妈:我们学校只要证明多于这一年学费生活费就可以了
2016-06-21 22:11:14
@上海M6c开米妈:一对一980一小时
@上海7C蜗牛爸:@6A灵犀妈 看孩子本身实力 一般来说基本托福SSAT 至少花15万左右,有实力的减半
@南京8C天妈:还是有点基础再上吧,要不,上了也效果不好
@南京10a贝妈:先把单词背了
@上海7C蜗牛爸:本来这个就是高中生做的事情,现在下放到初中,没点基础就太累了
@南京8C天妈:孩子大是好多了。公司副总孩子去美国读研,没有培训,就考一次,托福115分
@深圳M8C佳妈:语言还是要积累的
@6A灵犀妈:@上海 -7C蜗牛爸 我也是觉得多花钱还提高不多的。先背红宝书吧
@南京10a贝妈:培训班上一次,知道方法就可以了
@上海7C蜗牛爸:@6A灵犀妈 靠背只是暂时提高应试。关键还是靠时间积累下来的能力
@南京10a贝妈:背单词刷题,没什么诀窍
@美国F4A斯斯妈:个人看法:单词还是要背的,积累大量的词汇量是非常重要的,不仅仅是针对考试而言。准备标准化考试其实路线很简单:首先扩大词汇量,确保听说读写四部分不会因为词汇少而失分。然后就是有针对性地多做题目,熟悉套路,找到感觉,增强信心。
@上海7C蜗牛爸:词汇积累背只是一部分
@美国F4A斯斯妈:但是是绝大多数中国学生成绩不好的最重要一部分。准备考试和准备来美国读书,当然是找自己最最薄弱的环节入手。找再贵的培训老师,如果解决不了词汇量的问题,都是没有效果的
@深圳M8C佳妈:背单词有啥好方法吗?
@美国F4A斯斯妈:实话说,利用暑假,短期几个星期集中训练,效果最好。找一本合适的词汇书,每天几组,背两遍,做习题,造句,继续过两遍。一个星期一次小测验。一个暑假可以过掉3000以上的单词
@深圳M8C佳妈:关键是遗忘率太高了
@国F4A斯斯妈:如果有5000以上词汇量,再去考T,那基本上词汇问题不会太大。
@美国F4A斯斯妈:所以要做题,造句
@深圳M8C佳妈:我家就是忘掉的太快,第二天基本忘完
@上海7C蜗牛爸:估计有万把词汇量应该没问题了
@美国F4A斯斯妈:这就没办法了。没遇过第二天忘完的例子。我很多很多年前考托福,那时年龄还小,市面上没有什么复习材料,新东方还没有成立,我就是找了一本词典背单词,然后做了10套题目,托福满分。
@深圳M8C佳妈:全部夸张了点。但80%应该有
@美国F4A斯斯妈:我训练的大部分孩子凡是词汇基础打得好的,标准化成绩都会在短时间内迅速得到提高
@深圳M8C佳妈:让他加上造句试下
@M8C佳妈:词汇一定是基础
@美国F4A斯斯妈:如果没有大块的漫长的时间来通过广泛阅读扩大词汇量的话,那么集中训练背单词,是提高成绩的不二法门
@河南M4C阿宝妈:找一本合适的词汇书,每天几组,背两遍,做习题,造句,继续过两遍。推荐本词汇书@美国F4A斯斯妈
@深圳F7C晓乐妈:@美国F4A斯斯妈 好方法 词汇太重要了。有没有单词书推荐?有填空测试这些的?我看大部分单词书是单纯的词汇
@美国F4A斯斯妈:我使用的都是美国这边的词汇书,我不太知道国内市面上哪一套比较好。
@南京10a贝妈:新东方托福红宝书
@江苏f10C桐妈:王玉梅
2016-06-21 02:43:30
@成都7C琦妈:@石家庄初一阳妈 可以读一年公立
@北京F7C芊妈:公立学校只能读一年
@杭州7C天妈:如果家长F1带孩子读公立,那是不限时间的,在F1有效期内。最大的问题是,你读社区学校或语言学校,签证通过率是非常低的,加上你的年纪,带个孩子,很难说服签证官相信你的目的
@石家庄初一阳妈:恩恩,我也是之前听说,可以上公立的学校吗,没说是一年
@成都 7C琦妈:@杭州7C天妈 我们这边孩子没有身份,F1陪读,只能读一年公立。@石家庄初一阳妈 可以在美国转F1,但离境失效。 每个州法律不一样,一定要了解当地的情况。
@顾问USA鑫爸:@成都7C琦妈@石家庄初一阳妈 F1陪读,没有只能读一年公立的限制,只要F1有效F2就可以上公立。跟外国人有关的法律都有联邦政府制定,地方政府无权制定涉及外国人的法律。
@成都7C琦妈:@a顾问USA鑫爸 尔湾这边公立就是这样规定的。我是绿卡排期的,孩子年龄不等人,今年想在美国转F1,孩子先读公立,学校就这样说的。所以我们只好读私立。
@石家庄初一阳妈:你是孩子拿F1 是吧
@成都7C琦妈:@顾问USA鑫爸 我们这种情况,在国内根本无法签到F1。
@石家庄初一阳妈:是的 你都办理了 绿卡了 就办理不了F1了
@顾问USA鑫爸:@成都7C琦妈 孩子能不能上公立只跟你是否有合法的非B签证身份有关,跟你是否等绿卡无关
@成都7C琦妈:@石家庄初一阳妈 绿卡排期的,绿卡最快要明年10月。@a顾问USA鑫爸 尔湾的3所公立高中我都去问了,必须要有身份才能读。
@上海9A豪妈:公立高中本来就是要有身份才可以读
@成都7C琦妈:@a顾问USA鑫爸 F1陪读可以读一年
@石家庄初一阳妈:你家孩子 现在在私立上呢
@成都7C琦妈:@石家庄初一阳妈 申请的私立,8月去。
@顾问USA鑫爸:@成都7C琦妈 人家在那持F1读研究生孩子读了好几年了,怎么到你这就不能读?你什么签证?
@成都7C琦妈:@a顾问USA鑫爸 每个地方不一样。我是打算去尔湾定居的,我打算在美国境内转F1,孩子陪读,学校同意这种情况读一年。
@顾问USA鑫爸:@成都7C琦妈 现在没有`F1签证你的孩子当然只能按交换生读一年。你孩子现在是什么签证?
@成都7C琦妈:F1
@顾问USA鑫爸:你孩子现在是F1签证,当然只能按交换生读一年,连什么是陪读都没搞清楚
@成都7C琦妈:@a顾问USA鑫爸 跟我饶圈呢,我们确实是新手,摸着石头过河的。学校不同意家长F1,孩子陪读读公立后,我们才申请的私立高中孩子办的F1。我们这种情况家长在国内是很难签到F1的,原计划是到美国转F1。
@顾问USA鑫爸:学校不同意家长F1,你这不开玩笑么你转F1跟学校商量?有这样干事的么?
@杭州7C天妈:@a顾问USA鑫爸 之,如果家长F1带孩子F2读公立,那是不限时间的,只要在F1有效期内。
@上海9A豪妈:琦妈,你要申请f1要到社区大学
2016-06-21 02:39:00
@北京-19C-TT:挂失说丢了可以换,否则要等到具体失效六个月才能换
@FL-19D蓉尹妈:@青岛16C昊妈 可以提前换
@CA-SNM-17D-皖妈:可以提前半年内更换,更早的话估计不行的
@FL-19D蓉尹妈:@青岛16C昊妈 最好现在换,提前一年以上都可以,现在不换明年你回来买不到机票了
@青岛16C昊妈:对啊,暑假就过期了
@FL-19D蓉尹妈:我刚换了回来,也明年到期,我儿子换第三本护照了,已经是十年的了
@青岛16C昊妈:那i20表就要等着新护照办理后才能填了啊?
@FL-19D蓉尹妈:对,新护照号码要换
@GA-TFS-21B君妈:可以提前换,我们换过
@FL-19D蓉尹妈:如果你用旧护照办了美签也没关系,新旧护照一起用
@青岛16C昊妈:@FL-19D蓉尹妈 我们也是第三本了,那每次入境都要带3本吗
@PA_19D龙妈:@FL-19D蓉尹妈 多大的孩子可以换十年签
@2FL-19D蓉尹妈:不用,就带有美签的和新的。我儿子刚16,上一本是11岁,五年。如果美签在新护照,就带一本
@PA_19D龙妈:十年签就省事多了
@青岛16C昊妈:十年真好,不然5年一换真麻烦
@FL-19D蓉尹妈:换护照很快,我6.2办的,昨天拿了新的
@青岛16C昊妈:办的加急吗
@FL-19D蓉尹妈:没有,正常程序
2016-06-17 22:23:18
@福州9C涵爸:SKYPE: 不会问家长
@福州9C涵爸:学生都问很短时间
@武汉8C民妈:我在网上查到的也都没看到问家长的,可我今天就被问到了,还答得不好
@福州9C涵爸:我们有遇到过,让小孩直接写小文章。
@武汉8C民妈:前面的问题还好,问到EB-5 Immigrants
@上海9c朝妈:学校怎么会知道这个?
@武汉8C民妈:之前丝毫没想到会问这个,我想了一下回答YES,然后就感觉坏事了。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问,之前填表都没有这个
@上海9c朝妈:第一次听说学校会问这个
@北京8C天添妈:学校问这个,回答yes,没问题吧?又不是签证官。能移民说明经济上没问题吧。对录取应该没副作用吧?
@武汉8C民妈:后来反复问会不会转学
@福州9C涵爸:那只能回:不转学啊
@武汉8C民妈:是啊,不知能不能通过
@上海9A瑞妈:一般感觉不对劲的,可能就是录取你的感觉有戏的
@武汉8C民妈:借你吉言
@广州8C安吉妈:我猜想是因为很多EB5的家庭,先把孩子送过去读私立,等排期到了拿到绿卡就转好的公立,所以学校才追问这个。你只要表示你们更重视学校对孩子的关照度,不会太考虑学费问题,估计学校就打消顾虑了
2016-06-17 22:19:52
@上海M9A豪妈:你的附属卡就可以了
@云南9C理想妈:@上海M9A豪妈 哪个银行好?
@上海M9A豪妈:我是建行,我觉得蛮好的。第一,附卡额度随时可以调整
@云南9C理想妈:办卡快吗?
@上海M9A豪妈:第二,我今天接到银行电话,说附属卡在美国被复制了,马上停卡寄新卡。你有建行信用卡吗?你可以直接办你现在有的卡的附属卡,这样快一点
@云南9C理想妈:我有招行VS结果不能申请附属卡了
@上海M9A豪妈:vs是啥?为什么不能申请附属卡
@云南9C理想妈:多货币卡。不知道。说铂金的停了。
@上海M9A豪妈:全币种卡不能办附属卡?噢,那你其他的没有吗,那你如果要申请主卡的话,时间上可能会长一点
@云南9C理想妈:银联在美国不怎么好用,我老公有两张。等问问他的银行。
@上海-7C蜗牛爸:招行孩子申请副卡是14周岁,其他银行16
@北京-8C明明妈:中行14岁也可以副卡
@广州8C沅爸:我儿子14岁,办了储蓄卡主卡,好难
@深圳6C乐妈:我儿子13岁,申请中行visa副卡
@天津M10A元妈:工行也可以副卡
@南京F7C芊妈:@深圳6C乐妈 是信用卡还是借记卡?
@北京-8C明明妈:@南京F7C芊妈 我儿子14岁 刚给他办了中行信用卡VISA卡副卡
@深圳m8C康乃馥妈:哪个行卡比较好
@上海-7C蜗牛爸:都不错
@南京F7C芊妈:刷卡时visa通道和银联通道有区别吗
@天津M9C卓凡妈:在美国 银联卡感觉很多地方不能用 最好有visa Applepay也很方便
2016-06-16 22:33:19
@顾问NJ张老师:i20丢了, 赶快找管i20的老师补办呀
@深圳10C怡妈:@a顾问NJ张老师 昨天回国在海关那丢的,现在人在飞机上了
@顾问NJ张老师:联系学校再办一张, 寄给您
@深圳10C怡妈:说当时过关警察比较凶,一紧张可能就忘了。国内海关会不会看?倒是手机里有备份
@顾问NJ张老师:一般不会,回美国时候用
@顾问USA鑫爸:@深圳10C怡妈 暑假期间能不能找到人都两说,不过也不用太着急,没I-20也能进来,就是在小黑屋里等若干小时。进关时让海关给学校管国际学生的人打电话,只要打通就能放行。
@北京9C安妈:B签可以和F1同时签下来,而且B签10年过期。美国出境是不消签的。B签又是多次往返,所以不会作废。只是持B签入境理由不能是去上学,海关官员发现目的不一致会拒的,孩子持B签入境就只能按B签的滞留时间,否则会有麻烦。
@上海8A唐妈:@深圳10C怡妈 回来的时候要看i20?
@深圳10C怡妈:@上海8A唐妈 问过了,出美国海关要看,进中国海关不看。
@北京9C安妈:美国出境什么也不看。入境用B用F1,海关问你。但是没有F1的入境记录,孩子不能上学,只能按B的滞留期。必须诚实,前后一致,去上学的就得凭F1啊。鑫爸的主意可能是最可行的,等美国学校认可来接。是的,B签10年有效期,不存在作废。去夏校的孩子都验证过。问题的提出是怡妈孩子I20丢了,重返美国入境是否可以凭B签。
@武汉9A俊爸:@北京9C安妈 要学校马上补一个I20
@顾问VA赵宏老师:@北京9C安妈 B签入境不能读书。你还需要再出境拿学生签入境
@北京9C安妈:对,我们都是这么觉得,必须凭F1入境。所以鑫爸说,不妨待在小黑屋,等校方确认(如果假期内没补领到I20)。B签是否作废是顺路话题。
@顾问VA赵宏老师:现在是入境可以凭B签,但之后拿到新I20后,还要再出境,用学生签入境
@北京9C安妈:美国不再盖出境章,好奇问一句:像怡妈孩子这种情况,如果凭B签回校补了I20, 然后从墨西哥或加拿大之类以F1入境是否可以?回中国太麻烦了
@顾问VA赵宏老师:@北京9C安妈 应该可以,就近出境
@北京8A亮亮妈:顾问VA赵宏老师留学期间 i20每次往返都要携带吗?
@顾问VA赵宏老师:必须带,一年至少让学校签名一次
@北京8A亮亮妈:噢,我们的孩子今年去上9年级,明天暑假不回来可以吗?或者离开学超过30天回美国行吗?
@顾问VA赵宏老师:不回国可以,也没有30天的限制了
2016-06-16 22:29:08
考虑到很多家长学生由于时间和行程安排无法亲自到学校探访,FS除了学校基本数据以外,还有专门的学校考察视频和图片版块:http://www.findingschool.net/visits

包含招生官访谈、在读学生采访、周边和学校环境,内容丰富,相信可以帮助你!
2016-06-15 23:19:00
@上海M8强爸:@武汉8C民妈 这个要回国签
@武汉8C民妈:出国前两种签证都已签好,但留学签证不能提前这么早去吧,就用旅游签证先过去。这个该怎么操作呢?
@顾问USA鑫爸:@武汉8C民妈 美国签证同一时间只有一个有效,签后面类型的前面的就失效了。
@京10A皓妈:@顾问USA鑫爸 F1和B1/2可以同时持有
@顾问USA鑫爸:@京10A皓妈 那是不可能的。你有两个签证不等于两都有效,移民局的系统里只有最后签的那个有效
@京10A皓妈:的确是可能的 广领馆官员确认过 我孩子去年暑假就是先签了B签 回来后签了F签 现在同时有这两种签证 他的同学也有。当然 入境时只能使用其中一类签证
@顾问USA鑫爸:@京10A皓妈 你的护照上不光可以同时有F1和B1/2还和一同时有L1和M1,但那只是形式,
@京10A皓妈:L1和M1啥规矩不清楚 广领馆确认F1和B签是可以同时持有的 @顾问USA鑫爸
@武汉8C民妈:可以在美国完成申请学生签证的手续么
@顾问USA鑫爸:@京10A皓妈 你一旦用你的F1签证入境先前入境用的B1就失效了,也就是说你现在手里的B1是无效的
@京10A皓妈:如果孩子暑期赴美参加夏令营或旅游 十年期B1/2美签因为之前已经入境使用过的F1签证而自动失效 广领馆官员怎么可能说成是可以同时持有这两类签证呢
@顾问USA鑫爸:@京10A皓妈 你不信可以让你儿子再以B1签证入境试试看你儿子能进来不。我从来没说不能持一种以上的签证,领事馆说的也没错,持几种签证都不是问题,问题是你用其中一个入境/出境后又用其它的入境,那么先前的那个签证就失效了,不轮它是否还在字面上的有效期内
@上海10A艾伦爸:@顾问USA鑫爸 B签不会因为F签进出美国而失效。事实上,拿了F签,暑假里以旅游为目的进出美国的是应该用B签的,然后开学时再用F签进。
@顾问USA鑫爸:@上海10A艾伦爸 你仔细看在我是怎么说的
@顾问VA赵宏老师:@顾问USA鑫爸 可以同时有两种签证,入关时仅能用一种。F1 I94 会写D/S,旅游签会写时限
@顾问USA鑫爸:@顾问VA赵宏老师 我从来也没说不能有两种签证,3个、4个都可以
@深圳11A陶乐妈:鑫爸的意思是,不光可以有两种,可以有多种,这不是问题。问题是你以其中一种入境然后离境,再用其它类型的入境,前面那种就终止了,以后就不能用了。@顾问VA赵宏老师:@深圳11A陶乐妈 @顾问USA鑫爸 用一个入境后,另一个不会终止,出境后你还可以用另一个签证入境
@深圳11A陶乐妈:那得亲自试试, 谁试过的以后来群里说说
@无锡8C麦田妈:可以的,上夏校的都是这么做的,群里有这样情况的
2016-06-15 22:46:44
@NH-PEA16B羊加菲妈:美国老师自己清楚,能写就能提交,跟在哪个学校任职没什么关系
@CA-DVHS-17D瑜雯妈:离职老师要确认她naciance系统账号没消除 不然写好后要给学校counselor去提交
@上海17熊猫妈妈:老师离职,推荐信作废吗?申请大学还会去查吗?
@顾问usa哈佛妈高老师:@PRM 老师离职,推荐信一样有效。
@MA-BBN-17D冗余家长:@OH-PFHS-17D易妈 理论上有效,但如果老师离职后用的是诸如@gmail.com,@hotmail.com 等商业性的邮箱可能会有负面影响,尤其是中国学生舞弊案频发的今天。所以尽量别用,而其离职后联系也不方便
@OH-PFHS-17D易妈:谢谢@MA-BBN-17D冗余家长 女儿刚刚告诉我,那个老师竟然已经在naviance 系统里上传了推荐信,动作真够快的。我们最后用不用,他是不是都能知道只要他naviance账号还在?
最佳回答
2016-06-15 22:41:29
@OH-CCDS19D蓉土豆妈:@MN-SSM-19B-鲁文妈 租租车,非常给力。大多数留学家长都是用的它,你值得拥有。先去妈妈券App领优惠券, 这也是著名成都昭妈推荐的, 非常实用
@CT-REN-20D榕湲妈:@OH-CCDS19D蓉土豆妈 是直接搜App吗
@OH-CCDS19D蓉土豆妈:@CT-REN-20D榕湲妈 对
@OH-CCDS19D蓉土豆妈:@Ga-Dlt-19B蓉齐妈 直接信用卡上扣(前辈的经验)。我还在租车中没经历啦
@Ga-Dlt-19B蓉齐妈:一般是还车后好久扣?
@MN-SSM-19B-鲁文妈:时间不一样,一般一个月吧
@PA-DCCS-18D粤林妈:@Ga-Dlt-19B蓉齐妈 我是自己主动交的。上网站,罚单上有。 俺有50刀的罚款一直没扣,心里不踏实。我租租车说不会代缴。赶快交啊。30天以后double。罚单上有写啊
@Ga-Dlt-19B蓉齐妈:完了,我以为租车公司会代扣
@OH-CCDS19D蓉土豆妈:@Ga-Dlt-19B蓉齐妈 直接问租租车中文客服
@CT-REN-20D榕湲妈:@OH-CCDS19D蓉土豆妈 非常感謝,剛剛去下租租車,想问你有個專業版和免費版下哪個
@OH-CCDS19D蓉土豆妈:我是下的不要钱钱的
@PA-DCCS-18D粤林妈:30天内不缴也可以,可以先申诉,但是要自己去当地交通局。挺麻烦的
@ Ga-Dlt-19B蓉齐妈:@PA-DCCS-18D粤林妈 网站上能查到违法记录不?
@PA-DCCS-18D粤林妈:应该可以。我是只看了前面几个步骤,后来的页面没有看到,是孩子帮我交的罚款。回国后登陆网址上不去了
@Ga-Dlt-19B蓉齐妈:@PA-DCCS-18D粤林妈 我还一直等租车公司代扣。[表情]警察贴罚单的时候我当场解释了没停在线内的理由,因为停车线牌子转到另一个方向了,不晓得警察是不是撤销了处罚。
@PA-DCCS-18D粤林妈:你罚单上应该有个编号吧?上去查查看我还车时特意问了。租租车不会代扣的。
@Ga-Dlt-19B蓉齐妈:警察不知道租车人,只知道违章车牌,警局咋扣呢?
@PA-DCCS-18D粤林妈:当然你一直不交,警察也拿你没办法。因为车主不是你。租车公司会怎样处理我也不清楚,也不会报给海关吧?估计只是你以后上了租车公司黑名单。换个车行租车
@Ga-Dlt-19B蓉齐妈:成了没信用的人,很严重的
@PA-DCCS-18D粤林妈:过了30天?
@Ga-Dlt-19B蓉齐妈:过了
@PA-DCCS-18D粤林妈:那也来得及。我上次交了100呢。我是停在公交车站了,半夜,没看到标志。就停了10分钟。DC的警察太敬业了
@MA-BOS-20B上海滢妈:还车的时候没和租车公司说吗?
@CT-LH-17D-冀涵妈:不良记录换租车行好像也会看到 赶快交了就行了 违章停车都会被发现 我也遇到过一次 停到resident的地方了
2016-06-14 22:06:58
@宁波12A嘉亿爸:@北京F3C宁宁妈 你小三年级吧,多阅读就行,保持孩子学英语的兴趣
@北京F3C宁宁妈:是这么说,但是没有量化的东西,我觉得不踏实啊。时间一晃而过,过几年再抓就晚了
@宁波12A嘉亿爸:这里有个南京斑比的例子,@南京5C斑比妈 到5-6年级再量化吧,你是指要个托福成绩?
@北京F3C宁宁妈:嗯,啥样的例子?我就喜欢看这样的前辈。我的意思是如果要初二上完成托福110,那么这之前如何量化英语成绩。比如小六过FCE?
@宁波12A嘉亿爸:@北京F3C宁宁妈 你直接请教,人家只要积累,无需靠什么来量化,5年级托福100,够你的标准了吧
@北京F3C宁宁妈 :我从这学期开始在英语上用的时间增加了,奥数就那样了。啊哦,太厉害了,怎么学的,我得讨教讨教。
@宁波12A嘉亿爸:所以别太功利就行,孩子厌烦了,就得不偿失了
@北京F3C宁宁妈:嗯,给她买的英文书都是她喜欢看的
@宁波12A嘉亿爸:你3年级来这里,是给前浪强大的压力跟焦虑感的吧
@大连F8C杉妈: 跟大家分享一下小女学习英语的经验:以孩子兴趣出发,找一些孩子喜欢题材动画片、美剧,中英文字幕的,让孩子多看。看多了,口语、听力都解决了。我女儿的英语就是这么习得的,小6首考就93了。今年三月中旬开始准备重考,学校课没停,每天作业照样完成,利用每天晚上和周末时间,周末各科尚乐几堂网课,5月7日考了107。
@北京F3C宁宁妈:@大连F8C杉妈 孩子跟孩子也有差异,我家孩子很小的时候就给看迪斯尼动画片还跟读,但是现在也没有英语思维。你家娃之前考过剑桥五级吗?
@大连F8C杉妈:所以如果有时间,先从兴趣出发,看些美剧,真的听力和口语会提升很快。我们上的外教课很少,接触外教时,口语和听力已经很好了 ,已经交流无障碍了,只是练习了。
@广州8C安吉妈:小6首考93,那很厉害了
@大连F8C杉妈:@北京F3C宁宁妈 我加孩子没考过英语什么级,这边流行的新概念也没上几课。她喜欢的美剧,每集必追,每集反复看,都能重复几十遍。她是真喜欢,反复回味,台词都能背下来了。但是出于喜欢,不是为了学而看的。她背着我们看 ,我们很多时候都不知道。最后又去上网搜美剧的全身,续集,演员、偶像的资料。后来就翻墙上外国网站,浏览信息,参加评论等,然后应用就没问题了。真的,我女儿的英语就是看美剧看出来的,她不喜欢背单词,所以阅读并不强。看的小说也不多。但喜欢看的,如《暮光之城》很快就翻完一本了。
@北京9A琳妈:@大连F8C杉妈 我听过一个人大附的家长说她女儿裸考托福一百多,和你女儿的英语学习几乎一模一样。看美剧和小说。仅仅是爱好。不过这得需要时间积累。低年级的可以参考。等着出成绩的这样肯定来不及。2年足以。一个暑假就会提升很多
@北京F3C宁宁妈:@大连F8C杉妈 都喜欢看哪些剧?
@大连F8C杉妈:@北京F3C宁宁妈 随年龄,依次《新成长烦恼》、《萨姆与小猫》、《少年魔法师》、《摩登家庭》还有好多我说不出来,都是她自己搜的。她说一共有十部了。我们是女孩,看的都是女孩题材的片子。她2016年初去美国游学3周,说美国的家庭与校园生活与她在美剧里看到的一模一样,简直是美剧再现,她太熟悉了,太适应,太喜欢了。然后2月末回来后就提出来要去美国留学。这我才开始打听留学事宜。托福都是3月中旬报的,当时本地都没考位了 ,去的临近城市考的。
2016-06-14 22:01:54
@河南M4C阿宝妈:暑假我报了8千单词突击班,为托福做准备@美国F4A斯斯妈
@美国F4A斯斯妈:背单词这个好,我家也要做起来。
@上海 -7C蜗牛爸:我觉得标化不是大问题,阅读量缺乏是问题
@河南M4C阿宝妈:@美国F4A斯斯妈 背完单词再看原版小说会好很多,我家现在看Hp只能看懂一半
@美国F4A斯斯妈:现在比较大的问题其实是怎么样突出亮点。大部分的孩子都是很优秀,在最优秀的一批当中,怎么样显出特色,这件事不容易。
@上海 -7C蜗牛爸:嗯,这个比较难
@美国F4A斯斯妈:是啊。最近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再有就是学校选择的问题,也是很多不同的考虑。
@上海M6C丁妈:首先孩子要有潜力吧,可以持之以恒的进行某项活动。另外多阅读,培养批判性思维。一直在美国当地读书的孩子更有优势,课程上无缝对接,思维活跃,更有创造力,更open。国内直接过去的,这点差很多。大多给学校一种会读书的亚裔孩子的印象。没多大特色。
@美国F4A斯斯妈:落实到执行上就是要有操作目标,这一点我觉得挺重要的。咱们其实都知道大方向,难的是怎么去做,做什么,做到什么程度。其实我觉得国内申请的有一定优势,在同类孩子中容易突现出来。美国本土申请的孩子压力其实才大,尤其是亚裔
@上海M6C丁妈:我们是不准备再申请了高中了,这次升7申请给我们挺多的经验教训。我们准备在学校好好参加校队、俱乐部、乐队。找到孩子的特长或真正热爱的,深度发展。
@上海M6C丁妈:我们从小读的上海国际学校,一直全英语教学,英语一直不是问题。会第二外语,西语学习3年了。体育有特长,游泳可以达到专业水准。钢琴在5年级的时候就过10级,还会单簧管。在去年12月考了标准考试,成绩也很不错,这次申请我们全部DIY,结果感觉差强人意。可能就是斯斯妈说的,特色不明显吧
@美国F4A斯斯妈:是,现在我家就会有这个问题,单独拿出去,是一个很优秀的孩子,但是亮点在哪里,怎么讲自己的故事,这个其实是最大的挑战。因为申请顶尖学校的都是好孩子,好中怎么选最优。这个还要再斟酌。
@上海M6C丁妈:而且我们有身份,申请学校没有什么限制。感觉越是顶尖的学校,越讲究legacy。我们这次申请的心得就是,家长心态要好,平常心,适合孩子的学校才是最好的
@美国F4A斯斯妈:是的。legacy非常重要。基本上是tie breaker
@上海M6C丁妈:可能是较低年级,标准成绩和课外活动没有那么重要。其他更重要。
@河南M4C阿宝妈:其它指啥@上海M6C丁妈
@上海M6C丁妈:仅代表个人意见,家庭背景,社会关系,孩子给学校面试的感觉是不是适合...这么小的孩子,还没有很有深度的思考,但性格是不是够开放,思维是否活跃,是不是又一个亚裔nerd, 学校还是要看看的
@上海M6C丁妈:我们申请的是走读学校,学校把我们和当地的亚裔放在一个池子里看的,竞争激烈。另外还有50%运气的成分。我真心觉得,现在的家长都过于焦虑。把心态放平,少攀比,找到适合孩子的学校最重要。很多时候,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顾问MA航海图:年纪越低成绩越不重要
2016-06-13 23:17:44
@广州12A加菲妈:因材施教,现在是什么水平呢?
@茜茜公主:准备明天下午去新东方测试一下,平时考试英语也就80多分
@广州12A加菲妈:校内八十多分?那托福大概40多分。只能先新东方基础了。不过你如果打算明年秋天就走,时间很紧呀
@茜茜公主:是啊,很近,今年暑假必须集中培训
@北京F8C安妮妈妈:40多分到80多分有多远的距离?
@广州12A加菲妈:@茜茜公主 除了托福还有ssat 呢。建议2018去读10年级。除非对就读学校要求不高
@茜茜公主:是啊,先集中学英语,再学ssat,拼命干了。我也是两周前突然决定让孩子明年去读美高,所以很仓促,不过我相信事在人为,尽全力去准备,到时能上什么是什么。合肥鱼虫妈的朋友推荐上上海的蘑菇教育,暑期有集中培训,我以前不了解留学这块的水深水浅,以为新东方很正规,所以只了解了合肥的新东方
@广州12A加菲妈:我倒觉得这个事情不是人定胜天的。通常孩子英语基础比较好都要提前一年半(距离开学前)开始准备语言类的培训。你从现在开始的话已经晚了半年。就别说语法、写作、听力这些,托福基本上6000次,ssat要1万词,这是孩子短时间内很难积累的。如果因为成绩不够,现在竞争也很激烈,去了与孩子不相配的学校,孩子也会很难受的。
@茜茜公主:是啊,所以读9年级
@广州12A加菲妈:九年级也不好读。你应该好好问问鱼虫妈。您孩子秋天开学初三?
@茜茜公主:是的
@北京F8C安妮妈妈:是9申9,明年秋季入学的吗?
@广州12A加菲妈:对呀,你如果申请明年秋季入学,所有的标准化成绩、申请和面试都要在明年一月份完成,那从现在开始只有半年的时间,又要考托福,又要考SSAT除非你去一些走读学校,有一些不要SSAT的可能好一些,不要双线作战。否则难度还是很大的,我不知道你孩子有没有考过托福,如果一次没有考过的话,暑假期间肯定要花很多时间在托福上,SSAT只有3次机会,10月、11月、12月,那你还要准备这个考试。
@茜茜公主:是的。完全是从现在开始,谢谢你的宝贵建议,暑假开始拼了,尽力而为
@绍兴10j可妈:感觉先全力以赴拼托福吧 与其去一个很一般的寄宿学校 不如申个比较好的走读学校
@北京F8C安妮妈妈:好的走读也需要isee成绩
@河北11A杰妈:现在托福考多少就可以出去?
@绍兴10j可妈:目前英语基础一般 可准备的时间也不多了 双管齐下的话很容易两头不着边。有的还不错走读还是可以凭托福申请的 很顶尖的也不现实。当然如果学有余力的话再去考一下ssat也未尝不可。要不就再晚一年出去 准备到位了走
@北京F8C安妮妈妈:isee难度比ssat低一点吧,如果托福成绩80裸考isee可行吗?
最佳回答
2016-06-13 23:12:07
@美国F4A斯斯妈:我很喜欢文理学院,但我可能不会让我自己的孩子选择读文理学院。
@广州10A兔妈:师资和学校设施都是A 级,估计白人富人家庭多,这样的学校,Student Culture & Diversity 低很正常,中国孩子的适应就是个大问题。
@成都11小天妈:为什么不让孩子选择文理学院?
@深圳M11A陶乐妈:我也不会选择文理学院,因为可能不会读研
@美国F4A斯斯妈:因为我的安排是孩子们高中上寄宿私高,而寄宿私高非常像小型的文理学院。然后大学还是准备读ivy里面的某一所,对他们以后长远的发展帮助上更大一些。
@美国F4A斯斯妈:希望孩子们在不同的阶段到不同风格的学校去接受教育吧。文理学院和私高太像了。
@广州10A兔妈:为啥不上公立高中啊?资源浪费了
@美国F4A斯斯妈:嗯。公立高中也很好。只是不符合我自己的教育理念。
@成都11小天妈:在美国一般什么样的家庭会选择文理学院
@美国F4A斯斯妈:这个好像也挺难说一般,每个家庭的想法都不同,孩子最适合的学校也都不同,这还是看这个家庭对孩子整体的规划是怎么样的。
最佳回答
2016-06-10 21:53:40
@成都16C点点妈:@上海16尧爸 去学校好久返回?肯定最早都是圣诞节吧?
@上海16尧爸:是的
@成都16C点点妈:间隔时间太长的往返好像是属于需要open的机票,这种非常贵
@上海16尧爸:赴美的单程现在是9千多,但加圣诞前的回程,好像只增加4千不到
@成都16C点点妈:所以第一次去应该是单程,以后回来假期短,再买往返……我儿子给我这么说过,你再看看呢
@上海16尧爸:好的。我也猜想以后再买来回可能更好
@成都16C点点妈:哦,也许我儿圣诞节没有打算回来,所以他间隔更长……所以这么说
@上海16尧爸:圣诞寒假一般要三周吧,不回来
2016-06-10 21:45:03
@美国F4A斯斯妈:加州大学UC和CSU系统都是公立大学。通常来说公校是为本州服务的,招收更多本州生源,规模比较大,学科比较全。私校规模更小,精英风格更明显。公校比较主流的专业主要是理工科。私校集中在文科具体到每个学校,风格特色都是不同的。
@上海F8C绮妈:哦,还有这些差别啊!那真的要看看孩子的特点来选择了@美国F4A斯斯妈 太感谢您了!
@美国F4A斯斯妈:是啊。选择学校还是要看是否合适自己的孩子,也不完全是排名越高越好的。
@上海9A宝蓝妈:@美国F4A斯斯妈 学霸不光是体现在分数上,还体现在方方面面,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反应、速度等等啦
2016-06-09 22:28:12
@上海9A豪妈:是的
@武汉-女9C妍葶妈:这是今年的新规定吗?我孩子就是这个1状况,有人说可以不签有人又说要签,
@上海9A豪妈:不用签,同一个i20号不变
@武汉-女9C妍葶妈:那入境时是不是要带上新旧i20
@武汉9A俊爸:是的
@武汉-女9C妍葶妈:你们知道有人这样入境的吗,我担心孩子一个人到时候不让入境怎么办
@武汉9A俊爸:@武汉-女9C妍葶妈 我女总是一个人往返。转学了就得重新签证的,否则不能入境的
@广州9A格格妈:手上还有新旧I20这一说?
@上海9A宝蓝妈:有
@武汉-女9C妍葶妈:@武汉9A俊爸 不是说新规定可以不签了
@宁波12A嘉亿爸:@武汉-女9C妍葶妈 有人进了的啊
@武汉-女9C妍葶妈:@宁波12A嘉亿爸 也是转学了,没有重新签证,带着新旧i20入境的?总是有点担心不能入境
@宁波12A嘉亿爸:签证有效,SEVIS系统同号更新,I-20更新有效
@武汉-女9C妍葶妈:嗯,我们现在就是新旧i20和签证上的sevis号相同,去年签证的有效期5年,这样是符合不用再签证要求的吧,
@上海8A唐妈:@武汉-女9C妍葶妈 我们很像,只是还没有实战经验。刚才的表格是美国使馆的回复
@武汉-女9C妍葶妈:哦,那我们是都不用签了哟
2016-06-09 22:25:29
@美国F4A斯斯妈:我家申请高中的选校也是尽量避免一站式学校,但最终还是可能会考虑一所,因为是在家门口的。我个人觉得国际学生择校尽量选择只有高中的学校比较理想。
2016-06-08 22:09:23
@济南11蓝莓妈:@NY-St.m-20d-7妈 美国学校不是强制要求保险吗?就是学校要求的保险。
@IL-NR-19柯妈:学校推荐的保险,也分屌丝档和土豪档
@OH-OT-20-D-唐唐妈:我们也是买的学校推荐的保险,大概1千多点
@OH-ST17D青妈:我们也1千多,但是打疫苗要另外交钱的。今年要打疫苗,问了下要100刀,也没有什么免费体检什么的,我们买的这是些什么保险呀
@NY-St.m-20d-7妈:是不是各州不一样哦
@CO-MOUNTAIN-18D连峻妈:各个保险不一样。有的保险不仅包括体检,还包括眼睛、牙齿。羊毛出在羊身上,好的保险也贵。
@OH-ST17D青妈:我们的保险也1200多了,这个价格算不算贵
@OH-OT-20-D-唐唐妈:@OH-ST17D青妈 我们差不多
@OH-ST17D青妈:那你们有没有体检及打疫苗的项目?
@sh-8王子妈:@济南11蓝莓妈 你们学校什么保险能介绍一下吗
@ OH-ST17D青妈:@济南11蓝莓妈 ,我也想了解下
@OH-OT-20-D-唐唐妈:@OH-ST17D青妈 不知道,让孩子问问
@济南11蓝莓妈:@sh-8王子妈 我知道的也不多,就是感觉非常贵,一学期999刀,一年就是2000刀,而且不包括牙齿,但体检和疫苗是免费的。如果看病,是全包的,不用自己额外再支付,我支付了2000刀,实际上也只是去体检。别的也没享受到什么。我一个同学更加心疼这笔高额的保费,她在享受了免费的体检和疫苗后依然不甘心。于是,她去预约说自己情绪低落,睡不着觉,压力大。于是,每天有医生陪她免费聊天一小时。她其实身心健康,只是心疼保费,于是每天去医院和医生练习口语
@济南11蓝莓妈:对了,保险的名称好像是:bluecross。蓝十字?
@MA-BBN-17D冗余家长:这样做足以说明她有心理疾病,每天有医生陪她免费聊天一小时也正常
@济南11蓝莓妈:如果说真有心理疾病,也是因为高额的保费造成
@MA-BBN-17D冗余家长:难道心疼保费不是心理疾病么
@江西9C毛妈:@CT-RHS-9B-宁贝妈 我孩子的学校也是Magnus health,我们8月份才去,是不是到学校再体检?费用多少啊?
@CT-RHS-9B-宁贝妈:我们的要求是全部上传完毕后才可以入读,学校从来没有组织过体检@江西9C毛妈
@济南11蓝莓妈:我这里是发了体检表格,要求签字后开学时提交。我开学后预约了体检和打疫苗,这些是免费的。所以,我出国前没有体检,也没打疫苗
@江西9C毛妈:@CT-RHS-9B-宁贝妈 Magnus 表好复杂啊!是自己填还是要医院填呢?我看学校网站上说要有这个才能成为州运动协会会员,然后才能参加学校运动。我让孩子问学校,又说可以等孩子去学校体检然后再填表,所以想在美国体检会不会很贵啊?还是也会含在保险费里?
@CT-RHS-9B-宁贝妈:@江西9C毛妈 我们已经做了三年了,第一年麻烦,以后没有变化就简单了。但是体检表和疫苗的表每年要找医生签字后上传。今年做高中的,比初中要复杂些。而且有些表格是为学校量身定做的,不同的州要求不一样,不同的学校要求也不一样。
@合肥10C浩妈:@江西9C毛妈 直接拿着表和原来的疫苗本去,工作人员会帮忙制表,并告诉你哪些还需要补种
@江西9C毛妈:@合肥10C浩妈 去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体检中心吗?我们去年去过,只发他们的本子,然后按你需要,他在你的表上盖章。他们根本不看我们的表格,说看不懂。
@合肥10C浩妈:哦,我们去体检中心,是专门有医生按照表格要求,对照原来疫苗接种本上的情况,一一填写然后签字盖章的。所以自己没操心研究
@PA_19D龙妈:@合肥10C浩妈 是每年都要签吗
2016-06-08 21:58:06
@FL-ASA-19D蓉尹妈:去美国不给手机?
@NY-PCS-21苏扬纯爸:我们家人去陪她几个月,在陪读期间我不想给她手机,这样行吗?
@FL-ASA-19D蓉尹妈:这个你自己决定有人陪读手机的确不是必须
@PA-CFS-20B.B.Alex爸:@NY-PCS-21苏扬纯爸 不玩手机,但是可以玩电脑上的游戏呀
@VA-CHBS-19D泰伟爸:如果孩子一个人去,手机还是要带的。也好随时联系她。至于孩子的手机瘾,相信学校会有规定不准在校使用。
@PA-CFS-20B.B.Alex爸:@NY-PCS-21苏扬纯爸 笔记本电脑不能不配吧?!
@IL-CHI-19D苏柯妈:老人机
@NY-PCS-21苏扬纯爸:谢谢你们,笔记本肯定带的
@TN-UM-15D闲云:非智能机就可以了
@PA-CFS-20B.B.Alex爸:通常女孩迷手机是为了微信和qq,男孩是为了玩游戏方便!那如何防止他们用笔记本电脑玩游戏呢?
@NY-PCS-21苏扬纯爸:我家孩子就是同学QQ和空间,还追星,和同学聊天也是韩星,愁死我了
@PA-CFS-20B.B.Alex爸:但是男生迷游戏更可怕!
@NY-PCS-21苏扬纯爸:是的
@NJ-SH-19D宁一妈:堵不是最好的办法
@PA-CFS-20B.B.Alex爸:所以我们只配备笔记本,不提供手机,否则总是惦着玩手机游戏!
@TN-UM-15D闲云:笔记本也可以玩游戏吧
@NJ-SH-19D宁一妈:当然可以
@NY-PCS-21苏扬纯爸:我家女孩还好,不玩游戏
@NJ-SH-19D宁一妈:只要想玩,电脑一样可以
@NY-PCS-21苏扬纯爸:随他玩,他能控制自己吗?
@FL-ASA-19D蓉尹妈:让孩子有其他兴趣爱好,占用了时间,自然不玩游戏了
@NJ-SH-19D宁一妈:我们今年过去看他,跟他同吃同住十几天,我暗中观察过确实不玩游戏了
@NJ-SH-19D宁一妈:他每天安排的满满的,也没时间玩了
@TX-TMI-19D杭万爸:孩子玩游戏是一个普遍现象,但是自我控制力差别很大,这个是看父母的
@NJ-SH-19D宁一妈:吉他、游泳、篮球,成绩也不错,哪还有精力玩游戏了
@TX-TMI-19D杭万爸:谁都知道玩游戏有意思,有没有担心比玩游戏更有趣味的某个活动?
@PA-CFS-20B.B.Alex爸:@NJ-SH-19D宁一妈 要是丰富的课外活动能把孩子吸引过去就彻底杜绝了玩无聊游戏的念头!
@NJ-SH-19D宁一妈:是的,我觉得这就是美国教育的成功之处
@NY-PCS-21苏扬纯爸:我认识的一个家长,自己还是在美国陪读,因为孩子迷恋玩手机,几乎到了荒废学业的程度,孩子和家长严重对立,因为看到他们的烦恼,才觉得太可怕,但愿我是杞人忧天
@TX-TMI-19D杭万爸:极个别的事情呢,别担心
@TX-TMI-19D杭万爸:概率事件而已,万事纠结的话都担忧得不要生活了
@A-CFS-20B.B.Alex爸:@NY-PCS-21苏扬纯爸 必须重视!因为在国内家长可以全面监管控制,但是一旦出现监管真空就得看孩子的定力了,因为美高老师不可能......
2016-06-07 22:23:23
@美国F4A斯斯妈:我觉得这要看具体的学校,以往毕业生的去向。也要看学生的志愿选择。不过原则上说,大学对本地区的高中招生名额是更多很多倍的。打算在哪个地区读大学,就尽量在附近择高中吧。
@深圳M8C佳妈:@美国F4A斯斯妈 这个本地区是州的概念吗?
@美国F4A斯斯妈:是。而且很多不错的私高是当地大藤的feeder school。从招生来说名额的倾向很明显。当然,legacy的体现也很明显。
2016-06-07 22:20:25
@上海9A宝蓝妈:@苏州m8c齐齐妈 食补吧,那些保健品都蛮伤的,比如红牛之类,都不是特别好。如果有钱,炖一丢丢虫草,增强免疫力,不要生病就好了
@上海8C蓝妈:可以用太子参炖红枣,温和一些@苏州m8c齐齐妈
@苏州m8c齐齐妈:就是不想吃红牛。但经红牛效果真好,儿子说比喝咖啡效果好,下午上课都不想睡了。太子参不是热性吗?这个年纪吃虫草会不会早了点?
@苏州9A柯妈:太子参性温的吧
@上海9A宝蓝妈:@苏州m8c齐齐妈 一丢丢啦
@苏州m8c齐齐妈:身边的一个小朋友也在吃虫草,每天三根,晚上看书到12点,第二天精神还好
@上海9A宝蓝妈:@苏州m8c齐齐妈 一天三根太多了
@广州10A兔妈:虫草哪有什么营养价值,都是心理作用
@上海8C蓝妈:虫草比较猛,太子参温和一些,不热性的
@苏州m8c齐齐妈:虫草只能野生的。不知太子参也是野生吗?就怕人工培育
@上海8C蓝妈:那我不知道了,我们是在雷允上买的。小时候因为瘦,看过儿童营养门诊,医生推荐太子参,说温和补气
@苏州9A柯妈:别怕,都是人工种的
@苏州m8c齐齐妈:人工种就怕土质有问题
@上海8C蓝妈:据说虫草假的也多,要好好甄别
@苏州m8c齐齐妈:虫草还好啦,有认识的供货商
@上海9A宝蓝妈:@苏州m8c齐齐妈 牛尾骨 党参 黄芪 枸杞,炖汤。如果要味道好,可加点当归,如果怕太热,就不要加
@苏州m8c齐齐妈:党参可能比太子参猛一点,你们每天都是这么给孩子吃吗
@苏州9A柯妈:党参热的
@苏州m8c齐齐妈:吃了效果如何?在课堂上还打瞌睡吗?
@深圳m2c比特妈:这个配方会导致小盆友性早熟的,骨骼闭合早,就不长个儿了
@上海9A宝蓝妈:@深圳m2c比特妈 牛肉汤那个?
@深圳m2c比特妈:就是上面这个呀,这么大的孩子,不要吃枸杞,参啥的
@上海8C蓝妈:虫草确实有用的,我一个同事因为是老烟枪,每天在家不停抽烟,也不顾孩子,后来孩子突然肺部出现问题,化脓积水什么的,医院发病危通知。他急了,通过各种关系找专家抢救回来,九死一生,开好刀他给儿子每天吃虫草,孩子终于挺过来了
@上海9A宝蓝妈:@深圳m2c比特妈 枸杞也不行吗,那就纯牛肉汤好了,啥都不要放
@深圳m2c比特妈:虫草入肺肾经,救命当然可以吃
@上海9A宝蓝妈:放这些我主要是觉得味道好
@深圳m2c比特妈:平时保养食疗为好
@上海8C蓝妈:对,我也觉得日常还是温补,不要太猛
@深圳m2c比特妈:红枣,元肉补气血。黑木耳补血,降血液粘稠度
@上海9A宝蓝妈:@深圳m2c比特妈 是桂圆肉吗
@上海8C蓝妈:还可以吃点核桃粉、山药薏仁粉
@深圳m2c比特妈:@上海9A宝蓝妈 是的
@上海9A宝蓝妈:不过桂圆肉煲汤有点难喝
@深圳m2c比特妈:核桃入肺肾,食疗很好
@上海8C蓝妈:是的,我们天天喝三勺核桃粉
@深圳m2c比特妈:口感差,配葡萄干
@上海8C蓝妈:我给他加在阿华田可可粉里,冲泡,他就喜欢喝了
@深圳m2c比特妈:粉容易养化,原核打开现吃多新鲜呀
@上海8C蓝妈:他不肯一颗颗吃,嫌麻烦
@上海9A宝蓝妈:有点难吃
@深圳m2c比特妈:山药也相当不错,放米饭一起烹,追求口感,切段淋蜂蜜
@上海8C蓝妈:男生要塞点东西吃,很难的,都说不要不要,我本来一直买costa的超大容量坚果,让他每天吃几把,他总是嫌烦,忘记吃
@南京10A文妈:吃是永恒的主题
@深圳m2c比特妈:蜂蜜买波美度高的,最好一年割一次的蜜
@北京-8C明明妈:要补吗?这么小的孩子
@上海M9A豪妈:虫草中蛋白质氨基酸较多,补益作用相当于提高人体的体质和免疫力。
@深圳m2c比特妈:正宗枇杷蜜治咳嗽超管用
@上海M9A豪妈:小孩少吃蜂蜜,还是存在一定的激素的
@深圳m2c比特妈:幼儿不吃,小学以后可以的,如何选蜜学问大
@上海8C蓝妈:我儿子小时候如果有点咳嗽预兆,我都是用麦芽糖泡小红萝卜,泡出来的水给他喝,是有效果的,这个土方子的原理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别人介绍的
@深圳m2c比特妈:萝卜汁,梨汁都治咳嗽,白色入肺经
2016-06-06 22:59:59
@顾问麻省航海图:什么是AP地理?
@长沙m8c虫妈:@顾问麻省航海图 AP Human Geography
@深圳11A陶乐妈:你们参加过校考了没?
@长沙m8c虫妈:没
@深圳11A陶乐妈:我们学校,没有考试测试是不可以修AP,
@顾问USA鑫爸:@长沙m8c虫妈 AP Human Geography跟地理无关
@顾问麻省航海图:我们家没考过这个, 难度不知. 9年纪不能选AP级别的美国历史,选了就是对学生不负责任
@深圳11A陶乐妈:为什么你们学校一上来都没有考试,就肯定你们能上AP,是不是不负责啊
@顾问麻省航海图:APUS History是最难的文科课程. AP物理是最难的理科课程
@长沙m8c虫妈:United States History,AP Human Geography,这两个中 选一个
@深圳11A陶乐妈:大部分学校是有开学考试,然后根据成绩分级给课程,你们学校是根据什么给的课?
@顾问USA鑫爸:@长沙 m8c虫妈 AP Human Geography涉及的是区域文化区域经济
@顾问麻省航海图:@长沙 m8c虫妈 完全有学生自己决定吗?
@深圳11A陶乐妈:这是个什么学校?
@顾问麻省航海图:不建议中国学生刚来就选文科AP,
@长沙m8c虫妈:@顾问麻省航海图 不是 是提前了解 综合选择
@深圳11A陶乐妈:那就是说,是你自己想修?
@长沙m8c虫妈:@顾问USA鑫爸 这两个 都是偏人文的吧?
@深圳11A陶乐妈:纯人文
@顾问麻省航海图:@长沙 m8c虫妈 先了解学校选课规则, 如果规定严格, 也别想了没选择
@长沙m8c虫妈:@顾问麻省航海图 收到 明白 但如果这两个二选一 是不是选美国历史好点?
@深圳11A陶乐妈:@长沙 m8c虫妈 我家有亲戚就是文人经济地理研究所的,那个中文都是千难万难
@顾问USA鑫爸:@长沙 m8c虫妈 不是偏的问题,就是纯纯粹粹的人文课
@顾问麻省航海图:@长沙 m8c虫妈 还要问问老生,每个学校课程,老师都不一样, 难易不是一概而论
@深圳11A陶乐妈:@长沙 m8c虫妈 你家托福多少啊
@长沙 m8c虫妈:@深圳11A陶乐妈 收到 明白了 如果美国历史和人文地理二选一 是不是建议选美国历史 比较好?
@深圳11A陶乐妈:美国历史也不是个好学的课,九年级拿高分也不容易
@顾问麻省航海图:但九年级要学一门历史课, 怎么都要选一门
@顾问USA鑫爸:托福不过百,人文课进去要挨宰
@广州12A加菲妈:过百也挨宰,加菲同学114的托福九年级世界历史也就B
@深圳11A陶乐妈:最好学世界史先,这个容易多了,相比美国史
@顾问USA鑫爸:@广州12A加菲妈 过百挨宰不至于刀刀见骨
@广州12A加菲妈:美国历史十一年级才学呢
@顾问麻省航海图:第一年非AP水平的历史课, 也就这样了, 如果不是用ESL代替的话。@广州12A加菲妈 那是AP水平的
@深圳11A陶乐妈:是啊,大部分学校都是九年级十年级 世界史,11,12美国史
@顾问麻省航海图:国娃九年级进来11年纪AP US history 差不多. 也不容易.
2016-06-06 22:41:42
@OH-OT-20-D-唐唐妈:@PA-WET16B榕伦妈,好像不用,最好再核实下
@VA16D汉笛妈:@PA-WET16B榕伦妈 i20换了,相当于身份证换了,要面签
@OH-OT-20-D-唐唐妈:我了解的是i20的号码不变,资料正确,是可以不用再签
@VA16D汉笛妈:谢谢@OH-OT-20-D-唐唐妈 ,我再核实下
@OH-OT-20-D-唐唐妈:嗯,这样确保别耽误事情
@广州17C婉爸:这种情况是不用的,但一定要发邮件给新接收学校发出I-20的招生办确认
@PA-GS-18B-京SAM妈:F1签证上是有学校的名字的,换学校后拿新的I20和旧学校名的签证进关不会有麻烦么?
@PA-SEM16B童爸:哎呀,我儿子护照年底到期了,要换护照,这样不再签证,要带着原来护照出门,比较有些复杂。
@OH-OT-20-D-唐唐妈:我咨询的也基本是这个意思@PA-SEM16B童爸(29489572),换护照也可以吗?
@PA-SEM16B童爸:我自己换护照的经验是,带着老护照,没问题。但 学生这个老觉得不保险。现在都是给的5年学生签,扣了去年一年,只剩4年,最后还得签一次
@OH-OT-20-D-唐唐妈:刚才又打电话跟大使馆,竟然回答按照签证页上的信息来判断。太坑了。前面我打过电话,说的是可以。上海美国总领事管的咨询电话:51915200,有愿意打的可以再问问。我估计我今天咨询的小姑娘不专业
2016-06-06 03:16:27
您好,请查看学校的课程详情页面https://sites.google.com/a/sjms.org/academics/
没有AP课程提供。
2016-06-06 03:13:55
@顾问BJ孙老师:也有学校收的定金中包含了就学校交
@大连9C展展妈: @顾问BJ孙老师 我们学校没有代交,要自己网上交,签证时要提交的收据,就是网上打印出来的确认书吧?
@顾问BJ孙老师:恩。回头会邮寄过来原件。但是无所谓。有收据就好
@大连9C展展妈:@a顾问BJ孙老师 用网上打印的就可以去签证,不需要等原件吧?
@顾问BJ孙老师:恩
@上海9A瑞妈: SEVIS fee 签证面试时有窗口说我这个费没交,我根本不知道没交,我还说肯定学校交了,不知怎的就过了。孩子到学校了很久了,老师和我说,要交200刀,我才知道没交。幸好不知道,不然还得跑一趟,那个签证队伍实在太长
@北京8C天添妈:怎么看学校有没有交SEVIS fee?是要写信问问吗?
@培训CN赵老师:应该不对吧,以前据说是教了SEVIS费,才能激活系统啊
@郑州M10A龙龙:不是学校交,是咱们自己交的,都是学生交的
@培训CN赵老师:对的,学校应该是不管这个事的
@上海9A瑞妈:估计我们没交,学校被催,学校说了,政府要收的,代我们交。开学好久了,我们估计是漏网之鱼
@大连9C展展妈: @郑州^M10A龙龙 是登陆fmjfee..com 上交的?
@上海9c朝妈:我们也是自己交的,签证时要带着的
@培训CN赵老师:嗯,不交应该是不给过的,这个应该是学校交了的
@北京8C天添妈:也许是学校先代交了,再让学生补
@顾问USA鑫爸: @北京♂8C天添妈 学校代缴SEVIS fee都回告诉你SEVIS I-901 Payment Confirmation ##的
2016-06-05 04:30:41
@美国F4A斯斯妈:关于申请大学,首先标准化成绩肯定是重要的,SAT/ACT在各校录取中都有一个基本线。GPA比SAT的意义更重要,因为它反映的是学生过去几年一贯的学业表现。但不能单纯看GPA这个数字来说明问题,因为各高中提供的课程难度差别是很大的,某校3.8的学生修课难度可能比另一学校4.0的学生课程难度高很多。高中的具体情况在大学招生老师那里都是很清楚的,对一个学生的成绩怎么衡量,既要横向比,又要纵向比。这里面有很多很多的细节问题,不能一概而论。但综合来说,高中还是非常影响大学招生的。
举个例子,一些名校(私校)在本州录取人数会远远超过对其他州的录取人数,在某高中录取也会有大小年的情况。一些私高传统上就是某些名校的feeder school。这群里主要是私高的家长,所以我不讨论公立学校。仅仅对私高而言,本校过去几年被某大学录取的情况和最终学生的选择,会影响到这个大学在下一年度在该私高的招生。
@深圳M8C佳妈:如何判断是不是feeder school呢?
@美国F4A斯斯妈:而很多私高的升学顾问本身就是某前大学招生老师。看往年录取就可以知道。比如,传统上说,PEA和哈佛的关系,PA和耶鲁,Lawrenceville和普林斯顿。顶尖私高都会对应一些大学,而这些人数众多的藤校录取中,还有相当一个因素是legacy
@美国F4A斯斯妈:通常对美国一些家庭来说,某私高,某大藤,这是一条家族几代人的路线。所以其实选择高中时,也要看自己孩子未来的大学目标。当然也有很多讨论关于是否去选择feeder school一定会增加大藤命中率,这个看法见仁见智,也是因为legacy比例太高,而中国家庭多数没有这个优势。
@深圳M8C佳妈:小藤legacy这点会好点吗?
@美国F4A斯斯妈:藤校都很看重legacy,但我个人这些年的观察是这样。对于英文没问题,性格比较开朗活泼的中国孩子来说,进入一流私高,最终目标是小藤的话,一般问题不大,都能如愿以偿。
@深圳M8C佳妈:只是觉得可以给孩子打开另扇门,最终还得他自己去走自己的路。
@淄博m8c羊羊妈:我的孩子英语没有来的及准备,就上了一个二流的私高,那岂不是没有将来了?
@美国F4A斯斯妈:还有一个观察是这样,我们通常都会认为课外活动或者竞赛亮点对于藤校申请很重要。根据我个人近十年的小样本数据来看,除大藤之外,如果你有几乎完美的学业成绩表现,进入中小藤一般问题不大。
@美国F4A斯斯妈:恰恰是事实离我们的想法有点偏差,事实上的数据显示,真正能保持标准化成绩、GPA这些学业表现全部优异无硬伤的孩子是很少的。
@深圳M8C佳妈:对,一个能持之以恒的孩子。做啥都不会差
@美国F4A斯斯妈:如果孩子能有极为出色的学业表现,再加上私高校内的一些活动,申中小藤通常问题不大。不需要特别额外的课外亮点也是没问题的。
@深圳M8C佳妈:GPA就是坚持的最直观的体现,当然学习能力也不差
@美国F4A斯斯妈:我不知道怎么算二流私高,我想在美国能够大约在前50的私高,对于藤校来说,学校的价值都足够了。剩下的就是看孩子是否能有好的学业表现,是否能够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发展独特的自己了。
@淄博m8c羊羊妈:不再50,在70-80,准备一个月的英语
@美国F4A斯斯妈:当然私高也并没有权威的排名,我想学校往年的申请数据是最能说明学校档次的了。
@淄博m8c羊羊妈:嗯。你说的很好,他们学校最好的学生就是考20名左右的大学
@纽约FKA妞妈:斯斯妈很专业。好的私高就像牛校的定点培养单位一样
@广州M6C卓妈:@美国F4A斯斯妈 看了您很多中肯建议,谢谢!请问斯坦福大学有feeder school 吗?
@美国F4A斯斯妈:包括公立私立在内,stanford的feeder school 主要有:Gunn, Menlo School, Bellarmine College Preparatory, Monta Vista High, Palo Alto, Menlo Atherton等,当然,PA, PEA, Harvard Westlake 等东西部顶尖私高都算这些大藤的feeder school
@美国F4A斯斯妈:美国前10的私高,都算是藤校的feeder school了,一方面和他们学生素质有关,一方面当然还有legacy的因素。不过公校里面体现的legacy特性更明显。
@美国F4A斯斯妈:贴一个好朋友的女儿今年刚被Stanford录取的stats供参考:
Full IB, 每门考试都是7分;
GpA 4.0(满分就是4.0)
SAT 2340, subject 数学800,生物800,化学780,英文780
AP 数学5 中文5
MUN club的president,拿了MUN所有的奖项,西北区的总秘
多次获写作金奖,曾参加Stanford的夏令营。
长期参加游泳队,但没有什么突出成绩,钢琴弹的不错,但仅限自娱自乐,根本没填。
每年义工时间超过100小时,最近二年一直在医院做义工,竞选季节时也邦本区议员做义工。她选的专业目前是经济
@深圳F7C晓乐妈:请问这孩子的高中是私立高中?大概什么排名?
@南京-10a-贝妈:这孩子有绿卡或美籍?
@逐梦赵老师:美高申请GPA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哪怕是前15的高中,如果GPA不高,没有其他因素起作用,未必能进前20的大学。规划是要的,不要神秘化;任何课外方面的规划是基于好的GPA和标准化成绩之上的。还有,就是不要为了出去而出去,准备好再出去,选择适合孩子的学校,才是最好的。
@美国F4A斯斯妈:这孩子是我朋友的孩子,美国籍,公立高中。
2016-06-03 22:01:15
@上海9A豪妈:我觉得没啥限制,我表弟30几岁来,还在读美本,我表妹美国人,30岁,美本刚刚毕业。他们又不管的喽,年龄大的小的不都可以去读的啊。他们读读不高兴读了,出去上两年班,上上班 ,又觉得没意思了,再回去读读大学,美国人不都这样的吗,很多人都要自己赚钱打工付学费的
@南京9A贝妈:多数州对中学毕业的年龄有要求
@北京8A 橙子妈:19?还是20?
@天津10A冉妈:20,不满20岁就可以
2016-06-03 21:35:24
@DE-EL-14D厦门圣妈:我家带到大学去用了。好像到大学的地方有去同家银行办理一下
@CA-SNM-17D-皖妈:国际生在美国独立办银行卡,有年龄限制吗?
@ca-ws18b-鲁娇妈:18岁才可以,年满18足岁
@NY-SJ17D深陶董妈:实际就是我们的19岁了
@NE-RON 17B穗斌妈:有监护人应该可以帮忙给孩子办银行卡
@OH-7hills20D萌萌妈:带上护照和I20表格就可以去办银行卡,我女儿住家妈妈带着女儿去办的,她15岁
2016-06-02 22:55:10
@美国F4A斯斯妈:不用。建议来了美国再买。除非学校明确要求开学后就会用得到。
@云南9C理想妈:@美国F4A斯斯妈 美国的贵不贵?
@美国F4A斯斯妈:各个价位的都有,从几十到几百的。 国内的晚礼服不一定符合这里的风格与审美,孩子穿的机会不多,到时候再根据自己的身材购置比较合适。如果学校没有制服要求的话,可以多带一些T恤,尤其是带领子的T,还有Jeans。也可以备一件稍长款和一件中长款的羽绒服。
@美国F4A斯斯妈:是啊,因为我们都是从自己的生活经验出发,所以肯定会有特别多样的角度,这也就是交流的意义,能够听到不同的声音,这样会帮助我们考虑问题更全面的。
@南京8C天妈:牛仔裤是不是美国比较便宜?去美国买?带着挺重的
@美国F4A斯斯妈:我已经十几年没有在国内买过衣服了,很难比较价格。我个人是觉得美国的衣服不算贵,尺码也很全。当然还是要把孩子的衣服各类的都带上两套基本款。这样就算来了之后还没有来得及购物也是有换洗的。
@上海-7C蜗牛爸:衣服都不要带。老美衣服贼便宜
@顾问NJ张老师:牛仔裤美国便宜好多, 只要有时间, 很多衣服都是美国便宜
@上海-7C蜗牛爸:带上内衣,其他都当地买。一件T恤都只有几刀-10刀。耐克2双才75刀。反正穿最旧的去,直接扔
@美国F4A斯斯妈:我觉得值得第一次来美国带的东西包括一副备用眼镜。
@深圳M8C佳妈:可以先带几套够换洗就可以了...其他的可以到本地买..但要考虑的是能否有人带孩子去买...美国的公共交通没有中国的这么发达的,除了纽约那样的超大城市
@上海-7C蜗牛爸:但是一定要有车,没有的士没有公车
@南京8C天妈:耐克上次买过一个新款,价格也挺贵的,不便宜呀?
@上海M9A豪妈:衣服尽量去美国买吧,而且也不要买多。因为孩子会看别人穿啥的,特别的鞋子。所以买的不符合美国潮流,小孩子就不愿意穿了
@上海-7C蜗牛爸:鞋子没有底线的,出一个限量版,价格就贼贵了。一般的都很便宜
2016-06-02 22:47:26
@美国F4A斯斯妈:这可能各人有不同的倾向。我自己是不会特别考虑男校。但如果有很好很合适的女校,也许可以去参观斟酌一下。
@深圳M8C佳妈:觉得男校是不是管理更严格些
@美国F4A斯斯妈:我是觉得男校对亚裔男生来说生存环境更艰难一些。
@深圳M8C佳妈:是身材的原因吗?@美国F4A斯斯妈 融入性的问题。
@美国F4A斯斯妈:亚裔男生在男校受到bully的统计数据较之混校要高很多。在男校中找到位置与自信是很艰难的。个人感觉美国男校并不适合大多数亚裔男生。
@深圳M8C佳妈:这样呀,那是要慎重了,是要认真考虑呀
@南京-10a-贝妈:你们录了一个女校,一个混校。因为是10年级插板,考虑女校人少,孩子们一年下来可能已有相对固定的好朋友了,进去以后交朋友困难。最后选了混校
@美国F4A斯斯妈:我也曾为女儿考虑过女校,后来还是觉得选择混校可能对她全面发展更有利一些。
@深圳M8C佳妈:从全面发展还是混校好,但以后到底是全才还是专才好,没看明白
@美国F4A斯斯妈:我比较希望孩子们在本科大学阶段还是接受通识教育,以后再确定更为具体的职业发展路线。
@天津M10A元妈:我们孩子在男校,很好啊。孩子们挺规矩,个别人哪里都有,可以忽略。而且老美孩子对我们很热情。当然,数学相对好占了很大便宜。
2016-06-01 22:05:11
@上海8A唐妈:你们几年级,多大年龄?
@北京8C庞妈:2000年8月份,初三
@上海8A唐妈:跟我们差不多
@杭州9A嘉华妈:8月在班级里应该算小的吧
@上海8A唐妈:我们是2000年9月份,9月份也是9年级
@宁波9A贝尔妈:我们初三咋是2001年一月啊,也是九申九
@北京8C庞妈:应该是最大的,已经上初三了
@上海9A豪妈:正常的呀
@杭州9A嘉华妈:杭州也是以9月为界限的,如果8月的应该高一
@上海8A唐妈:你们上学早呗
@上海9A豪妈:我们2001年7月,现在9年级
@宁波9A贝尔妈:哦,那2001是正常了
2016-06-01 22:03:38
@CAN-Hh18D京玫瑰妈:@CA-LSJ15D宁行妈 只能等航空公司找回。我们去年坐加航丢了2件行李,只是在出机场时做了登记,一个月后送回来了,箱子已经摔坏了,我英语不好也没索赔
@GA-TFS-18B-太原萌爸:行李一般不会丢失,要么是没有托运还在出发机场,要么是托运到了非目的地机场,一般会找回来,我儿去年有经历
@CA-LSJ15D宁行妈:现在在芝加哥就查到到托运行李的信息,是AA航空的飞机
@CT-CRH-17B穗虫妈:航空公司找到会负责送到你制定的地址的,哪怕不是在机票目的地
@CA-LSJ15D宁行妈:我把过程描述一下:我们坐AA航空从波利斯去芝加哥转机,到芝加哥后转机飞机晚点四个小时,然后上了飞机再去下一个转机地德国杜塞尔多夫,到达后由于前面的晚点,无法接续我们去德国斯图加特的柏林航空,这时就在机场来回折腾,一番折腾后终于接续上去德国斯图加特的柏林航空航班了,这时转机的六人,包括我们二人的托运行李丢失了,为了赶时间,也只能先飞斯图加特了,但柏林航空查不到我们行李的任何信息,我们行李是从波利斯就买的联程机票,行李托运也是联程的,现在航空公司从波利斯就查不到行李信息,出鬼了!
@CT-CRH-17B穗虫妈:不要急,不能急,急也没用。系统衔接有点问题是可能的。你们如果有随身用品需要补给的,可以要求航空公司补偿一定的费用。我曾经在维也纳机场得到法航的三百欧,当时大雪天气,我的棉袄也在托运行李里面
@IN-BNL-16B鄂康妈:@CA-LSJ15D宁行妈 行李没事的,我儿子的行李丢了两周,和目的机场联系,两周后行李块递到家
@TX-STH-17D-沪成爸:对的,会快递到家的
@IN-BNL-16B鄂康妈:行李上面有个人信息的
最佳回答
2016-05-31 23:36:24
@成都16C点点妈:波士顿不大,优步应该还行
@南通-11-练妈:上次我们走过一次,纽约到波士顿可以火车,波士顿看学校可以公交车
@PA-WTS-20D天妈:淘宝租车
@上海18秋妈:在波士顿uber就像滴滴打车这么方便吗?我们没有用过,就地铁加公交,腿走
@MA-BOS-20b-滢妈:在波士顿uber和国内一样用法吗?
@上海18秋妈:@PA-WTS-20D天妈 谢谢!西部准备租车。东部如果可以不租就不租。如果出行不方便再考虑租车。纽约到波士顿megabus,有坐过的吗?
@粤17祚爸:坐过
@青岛-16妞妈:灰狗也不错
@PA-LH-17B沈琰妈:amtrack 应该有吧
@上海18秋妈:@粤17祚爸 megabus在网上订票?还是现场买票
@粤17祚爸:网上提前订票会便宜不少
@北京孙老师:地铁加公交,没线路再uber
2016-05-31 23:33:23
@苏州m8c齐齐妈:我家只是在去年寒假参加过15天的公立学校体验读书,校园参观等面试时来
@美国F4A斯斯妈:嗯。我们本地的公立高中从今年起和中国合作,每年从中国引入200个高中生在美国学习一年。今年夏天我们家打算走访几个高中看看。
@深圳M8C佳妈:交换生吧。这个好多国内的学校都有,尤其是国际班,一般都有一年的交换时间
@美国F4A斯斯妈:是的,交换生。
@苏州m8c齐齐妈:怎么过引入呢?要通过第三方机构吧
@美国F4A斯斯妈:嗯。我们这里的高中还是第一次这么大规模的接收国内交换学生。
@深圳F8A美国:如果去读1年的交换生项目,是否国内的学籍都是会保留的?
@顾问NJ张老师:200个, 真不少, 你们高中一共多少学生?一下子可能超过10%了
@苏州m8c齐齐妈:你们在什么地区啊
@美国F4A斯斯妈:我们城市主要的公立高中就是三四所,分配到每一所大概也就几十人了。这个举措还是挺冲击本地家长的
@深圳M8C佳妈:那对应的中国学校应该也有许多所
@美国F4A斯斯妈:应该是的,因为今年是第一年,还不太清楚具体他们会怎么操作。
@深圳M8C佳妈:还有考虑寄宿家庭的安排。儿子年初参加了短期的交换生项目,学校和寄宿家庭都是由美国方安排的
@美国F4A斯斯妈:我女儿所在的学校也在考虑有计划地招收一部分中国的孩子来入读一学期或一年。但最大的问题还是寄宿家庭的问题。
@深圳M8C佳妈:对,这个家庭的配对也是家长最担心的。尤其是现在中国大部分是独生子女,家长格外关注。我家儿子倒是很快的适应了寄宿家庭..但他有的同学对寄宿家庭的发应就不好。这个有寄宿家庭的问题也有孩子自身适应的问题
@美国F4A斯斯妈:学校其实也希望更多一些中国家庭能够愿意接待来自中国的学生,但是现实操作上说还是挺困难的。
@深圳M8C佳妈:我们去的是私立学校,我看安排的家庭都比较不错,有老师,律师,医生啥的..
@美国F4A斯斯妈:是啊,学校肯定是尽力安排合适的家庭。
@深圳M8C佳妈:而且家中都有在同一学校读书的孩子,最理想的是同一年级
@深圳F8A美国:请问下,这样的情况,国内的高中是保留学籍的吗?@美国F4A斯斯妈
@美国F4A斯斯妈:是保留的啊,他们只是来交换,一年后还是要回去的。美国公立中学接收F1国际学生的期限是一年。
@天津M10A元妈:保留一年
@美国F4A斯斯妈:不过我听说的一些情况是很多来美国公立中学交换一年的学生,后来不少都直接在美国转读私立了。具体操作不太了解。
@深圳F8A美国:明白,那不如直接去读私立高中了呀~
@美国F4A斯斯妈:是啊。不过我想应该这是很好的来美国体验后再申请的路径,帮助申请更有效更成功吧。
@深圳F8A美国:转学的话,适应方面等等都是需要时间的。不知道他们做交换生期间,都有什么课程可以学习?
@美国F4A斯斯妈:嗯。这个可能每个家庭和孩子的想法与到那一步的做法都不同。有时候可能就自然而然发生了。交换生就是跟着交换学校的学习进度走,应该是有顾问来帮忙安排合适他们的课程。
@深圳F8A美国:跟着当地孩子学习常规美高课程,还是说有国际学生针对性的特色课程的
@成都F9C运儿:交换生应该拿的是J1签证吧?
@美国F4A斯斯妈:嗯。常规高中课程吧。除非私立高中,不然不可能有资源开除所谓针对国际学生特色的课程的,毕竟一个学校才有几十个国际学生,却有几百个本地的学生。不可能资源倾向国际生的。
@深圳F8A美国:因为你毕竟还要考虑到这个课程对于孩子有哪些帮助嘛,是对后续直接入读美高提供语言或者先修课程,还是说锻炼孩子某方面的能力,比如领导力,组织能力等等的特色课。我个人的感觉,国内的非常有规划有想法的家庭未必会首选美国公立学校交换计划的。
@苏州m8c齐齐妈:可以公立高中是为了学校的财务才招交换生吧
@美国F4A斯斯妈:这种计划主要面向的还是国内普通高中的学生,交换一年获取相应的国际学习经验,然后回国继续完成学业。肯定会有财务因素在,但这在我们学区应该不是考虑的重点。
@深圳F8A美国:不懂什么样的家庭会选择读交换生项目
@美国F4A斯斯妈:嗯,既然有这些项目,一定有这样的市场。
@上海M9A豪妈:交换生便宜啊。一年便宜几十万也好的。公立交换生一年的费用应该在10w人民币左右
@苏州m8c齐齐妈:若我家小朋友还在小学,我会愿意的。到了初中,做交换生,在国外估计标化成绩很难出分
@成都F9C运儿:我之前听过一个交换生的宣讲,一年的费用是15万元,是去公立学校
@天津M10A元妈:便宜,不需要标化成绩(当然也要测试),可进可退
@美国F4A斯斯妈:其实利用好交换这一年,后续多用心做点事情,完全可以成为自己日后申请大学时很有帮助的亮点。
@上海M9A豪妈:看需求吧,如果有能力的直接读私校省心,否则要折腾两次
@深圳F8A美国:哪位家长有交换生的项目资源,分享给我们了解了解呗。
@苏州m8c齐齐妈:就算有了交换生的经验,读美高还是在标化成绩的吧?
@美国F4A斯斯妈:就算是我们美国本土的学生,申请私高的程序也是一样不少啊。
@上海M9A豪妈:可能有的学校你有在美高一年经历,就不需要标化了
@广州10A兔妈:深圳有个YFU机构啊@深圳F8A美国
@苏州m8c齐齐妈:不可能不要吧
@深圳F8A美国:我了解的,比较顶尖的私高还是需要标化的
@美国F4A斯斯妈:我所知道的,但凡好一点的私高,都不可能不要考试成绩,除非是本地的feeder school
@深圳F8A美国:对的。@美国F4A斯斯妈 也有大量学校不要标化成绩,参加学校内部的语言测试就OK 了 比方说SLEP考试。
@美国F4A斯斯妈:比如吧,我家孩子在本地最好的私立小学初中读书,她如果要申请本地或者本州一些私立高中,那么她可能不需要提交SSAT成绩。这是因为我们这个私校是本州私高的feeder school。但她如果申请PA PEA,一样要考SSAT的。但对于语言考试如托福来说,有可能对于那些有过交换经历的学生有一些特殊的政策。不过这部分内容我没关注过,还是要具体到学校去咨询他们的政策。
@a顾问MA航海图:除非准备交换完一定回国的, 不要交换, 折腾两次也省不了多少.
@a顾问北京孙老师:国内名校的交换项目效果也挺好的。就是去一年回去读然后申请本科
@a顾问MA航海图:那个凤毛麟角吧
@ a顾问北京孙老师:国内名校
@a顾问MA航海图:只要不要把交换当成跳板就去, 否则就直接私立.
@深圳F8A美国:感觉交换生实质上给学生能带来的优势是一种学习经历,语言和个人兴趣提升方面的能力 挺局限的~
@a顾问北京孙老师:恩。但是名校参加交换生都是选拔出来的。基础好,适应的会很好。
@北京-8C明明妈:我有个同事的孩子,市重点挑出来交换一年,然后回国原班跟读,考上了纽约大学,去年毕业了
2016-05-31 12:57:26
@上海9A豪妈:只要好,中美无所谓
@海南9C成成爸:好的标准是什么?@上海♂9A豪妈
@上海9A豪妈:吃喝住行,还有有没有需要监管孩子学习。吃喝住行是基本的,监管孩子学习是自选标准。吃:一日三餐可以保证挖,当然有营养更好。喝:每天有牛奶之类吗?水果有吗?住:有单独房间,并能保证通风,干净吗?行:可以保证孩子全部的接送吗?包括参加活动
@上海8A唐妈:美国家庭首选吧
@上海9A豪妈:你衡量一下就可以了,不管中国还是美国住家,遇到好的都是福气。我决定还得加一条,对待孩子的态度要好
@海南9C成成爸:@上海♂9A豪妈 中国家庭有何优缺点?
@北京8C天添妈:一般都怎么监管孩子学习的?
@上海9A豪妈:我接触下来,中国家庭也都会挑一下孩子,希望孩子是有教养的,因为他们怕万一不好的孩子会带坏自己家的孩子。中国家庭吃的肯定更适合中国孩子,中国家庭还是会监管一下孩子的作息
@海南9C成成爸:@上海9A豪妈 有过接待经验的是否更好
@上海9A豪妈:这个倒无所谓。因为个体不同,要求也不同。看你自己孩子的需求吧
@海南9C成成爸:@上海9A豪妈 如果住家已经有学生寄宿,是否是更好的选择?
@上海9A豪妈:我个人建议只收一个寄宿学生的住家为好
@海南9C成成爸:中国住家是否更多些对孩子的监管?@上海♂9A豪妈
@上海9A豪妈:应该说比较可以理解你的要求
@北京10A麦兜妈:@海南9C成成爸 别太指望住家给你孩子更多的监管,能满足基本生活需求就很不错了
2016-05-31 12:54:31
@美国F4A斯斯妈: 国内读完了高一来美国读10年级的同学,在修课方面我觉得要看孩子准备报考什么档次的大学。通常来说10年级和11年级的课程是很重要的,一方面逐渐有了AP课,一方面还要考虑PSAT, SAT等考试的安排。我认为在第一年最重要的还是适应关,修课应量力而为,11年级再修难度高的课程,这样在高中成绩表上会呈现出明显的进阶,对大学招生老师来说是很有正面印象的。如果孩子的生日没有很大而经济方面也不是负担的话,我个人是觉得能够压低一年并不是坏事,首先孩子多了一年的语言和文化生活适应期,其次8年级是申请高中的重要阶段,如果申8意味着来了之后就要立刻着手申请高中了。
@北京M7c梦妈: @美国F4A斯斯妈 谢谢啊,明白了,那去之前需要上桥梁学校吗?
@美国F4A斯斯妈: 如果是7年级的话,初中成绩单可以累积多一年成绩,老师和校长更了解孩子容易写申请高中的推荐信,课外活动和义工可以积累,SSAT有充分时间准备,再加上多一个暑假夏令营的机会。还可以有机会多参加高中校园参观。桥梁学校的事情我不太了解就没办法建议了。可以咨询一下FS的顾问老师,他们是专家。
@南京8C天妈: 我担心,我们8升9,会不会压力大?
@美国F4A斯斯妈: 天妈,我觉得这个可能要看孩子的具体情况,如果是独立性很强,学习习惯很好并且善于乐于挑战自己的孩子,8升9我觉得问题不大。 通常理工科目不是问题,但阅读写作会是比较大的障碍。我个人觉得可以压低一年, 不然和美国本土孩子比文科是很吃亏的。文科科目很难拿到A,会直接影响GPA
@北京M7c梦妈: 给孩子一个适应期, 初中也要看GPA吗?
@美国F4A斯斯妈: 不过还是那句话,国内国际学校出来的英文没有障碍的孩子,完全可以不用考虑这些问题啦。挑战自己是很棒的纪录。如果申请好一些的高中,初中GPA是很重要的。如果只是为了读本地的公立高中,我也觉得初中多一年打好阅读写作基础是件好事。
@北京M7c梦妈: 听说国际学校校风不好,所以一直没去
@美国F4A斯斯妈: 就算数理科目是优势,但当中文转换成英文来学习数理的时候,依然需要一些过渡与适应。
@南京8C天妈: 是呀,国内的阅读基础太薄弱了
@美国F4A斯斯妈: 我家孩子还在小学,我英文程度算是不错的,他们的阅读和写作中已经出现我不认识的生字了, 美国学校是很重视阅读写作这些训练的,国内来的孩子这方面可能会吃亏一些。
@济南7C晔妈: 我孩子今年就是七升八,看来压力好大呀。他写作也很差。我还想再问个问题,孩子秋天去上8年级要学美国历史,学校要求从下面这几个topic里选择,相对来说选那些topic实际用处更大一些呢或者更好学一些呢?听说历史很难,想找个简单点的学学。
@美国F4A斯斯妈: 如果是七升八那么来美国至少还可以再读一年初中,英文和写作基础会慢慢打好的。不用太着急,孩子的进步往往比我们大人想象的要快很多。关于历史的topic选择其实比较难说,因为每个孩子的知识结构背景不同,兴趣点不同,不同的老师授课方式和侧重讨论的方向不同,安排的阅读作业也差别比较大。一般来说可能关于美国政府这个领域的话题对我们国内的孩子来说更有趣一些吧,至少新闻中所了解的基本内容会多一些。比较“历史”化程度高的论题,老师通常会安排的阅读材料的背景内容对国内刚来的孩子来说可能偏于艰深。从自己生活中更贴近更熟悉的内容入手,也许会容易一些。而写作方面的作业也可能更加容易联系实际。
2016-05-27 20:59:42
@成都17睿妈:一家人去似乎容易过些
@北京18畅妈:都行,只要资料齐全
@深圳18 贞均妈:这周一刚在广州一家人一起签,孩子F1,家长B2
@北京M8C鹏妈:我和孩子以前去过,爸爸没去过美国
@北京M8C鹏妈:@深圳18 贞均妈 ,通过了?问些什么问题?准备哪些材料?
@MN-SJP-9B晨妈:中介都建议孩子先签,然后父母签,不要放在一起签
@FL-19D蓉尹妈:我也建议孩子先签,不要因为大人的资料影响孩子
@MN-SJP-9B晨妈:所以我分开了,先孩子签,然后父母签
@深圳18 贞均妈:关于家长工作审查是要注意的。孩子爸爸以前在华为工作,结果每个流程都会问这个问题。个别公司会比较关注。
@北京M8C鹏妈:只问最近十年的还是从参加工作问起?
@AL-AS-18D晓晓妈:同事去过伊朗,然后签证官就揪着这个问题不放,差点没过
@深圳18 贞均妈:随机问,没有按顺序问。
@AL-AS-18D晓晓妈:可能在签证官眼里有些敏感关键词
@成都16C点点妈:稳妥起见,分开签,毕竟娃娃读书不能耽搁哒
2016-05-27 20:55:42
@上海8C蓝妈:因为我们学校只有中文,没有英语的,所以需要翻译公证
@长沙10a可可妈:你是自己申请学校 没有通过中介的是吗
@上海8C蓝妈:学校也不肯在我翻译好的上面敲章,说我们学校一律不开英文版成绩单的
@长沙10a可可妈:哦 这么严格呀
@上海8C蓝妈:通过中介也要自己准备成绩单哒
@长沙10a可可妈:我们这边的学校对于这种事情很宽松。孩子都要去国外读书了学校只会助力 不会阻力
@上海8C蓝妈:是呀,一言难尽,学校严格的很,不好商量。他们不觉得是阻力,是按规定办事。我们面试请假超过两个礼拜还上报了区教育局
@长沙10a可可妈:如果成绩没有改过 在英文的证明上面盖章又有何不可不理解,突然觉得我们学校的领导和老师特别好啦
@上海8C蓝妈:公章不在外来证明上敲,只提供学校统一格式。我们的在校证明也是的,只提供学校统一格式,不接受任何其它模版
2016-05-26 21:34:43
@顾问麻省航海图:大学三年是什么意思?
@逐梦赵老师: 估计和2 2项目类似,这是1 3项目,不过一年预科是在哪里上的,社区学院?高中难度的课程,大学不认的啊
@顾问麻省航海图:预科托福六十分社区能读的下来吗?
@武汉8c宇宇妈:详情我也不知,需要家长和代理机构联系详谈,我总觉不靠谱
@培训CN赵老师:威斯康星麦迪逊分校,还是非常不错的,最好能够问到在读学生,是一定进,还是有门槛,1 3的那个1,到底在哪里读的
@武汉8c宇宇妈:@培训CN赵老师 这个学校还可以吗
@顾问麻省航海图:这个学校不错, 但通往那个学校的路是啥样的要搞清楚,目标是一回事, 能不能到达是另一回事.
@顾问美中周老师:威斯康星麦迪逊是很不错的学校,但需要了解升读前提。一般国内学生录取到这所基本都是90 甚至100 ,SAT在1900-2200
@培训CN赵老师:@武汉8c宇宇妈 威斯康星麦迪逊是不错,关键是这个项目是否靠谱
@武汉8c宇宇妈:@培训CN赵老师 作为12年级就读于Parker HS进入WCPP项目的学生(有些学生可能会就读11年级),完成12年级学习,获得GPA 3.0以上,托福网考61以上,并获得Parker HS的文凭;自动录取到威斯康辛大学Rock County和“直通项目”
@培训CN赵老师:这个就要请群里面的顾问老师点评了。不过不是威斯康星麦迪逊分校,是威斯康星大学洛矶县分校
@武汉8c宇宇妈:进入WCPP项目需要: 高中文凭或会考成绩、高中GPA>3.0、托福网考(iBT)>61 (如果没有,托福纸考PBT>500,仅限新东方)、在威斯康辛大学(Rock County)修满54学分(3到4个学期)、获得威斯康辛大学(Rock County)GPA>2.8 (或有变更)、如果GPA<2.8,可以保录到除麦迪逊校区外的威斯康辛大学的任一校区、WCPP顾问将会在课程选择、教授选择、辅导建议等方面予以指导;自动录取到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校区:所有学分都可转(无需托福、SAT I、SAT II、申请文书、面试
@武汉8c宇宇妈:麻烦顾问老师帮看看
@顾问麻省航海图:没看懂自动录取麦迪逊的条件,要求这么低啊
@顾问麻省航海图:54个学分是什么概念不懂
@深圳11A陶乐妈:有可能真的,深圳有个中加高中,毕业生全部自动录取多伦多大学
@顾问BJ孙老师:搞的跟欧文那个项目一样
@深圳11A陶乐妈:是真录,我问了,一个班全去了
@宁波12A嘉亿爸:@深圳11A陶乐妈 进去一年就淘汰
@深圳11A陶乐妈:欧文是怎么回事。@宁波12A嘉亿爸 那不管,反正录了
@深圳11A陶乐妈:人家没骗人
@顾问麻省航海图:去多伦多读了, 还是去了前面那一步.
@武汉8c宇宇妈:我理解是先到高中读一年,再到在威斯康辛大学(Rock County)修满54学分(3到4个学期),相当于2年,再自动录取到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校区。
@深圳11A陶乐妈:没见媒婆还管生儿子的
@顾问BJ孙老师:IUPP在留学界的印象里是“要求特别高、学习环境好、可修学分多、转入率高”【赤裸裸】的数据向你阐述IUPP的毕业学生的卓越
*IUPP学生平均GPA比其他国际学生高
*加州欧文IUPP学生转入欧文本科比例
@深圳11A陶乐妈:@武汉8c宇宇妈 那得多少年毕业啊?
@武汉8c宇宇妈:然后再到麦迪逊校区读几年?
@宁波12A嘉亿爸:媒婆也不保离婚
@顾问BJ孙老师:2012年秋季入学的IUPP与其它直录国际学生历年平均学术成绩比较,能够继续修读学位的学生比例,大学毕业用时少于4年的学生比例,2013年秋季入学的IUPP与其它直录国际学生历年平均学术成绩比较*2014年秋季入学的IUPP与其它直录国际学生历年平均学术成绩比较
@顾问麻省航海图:没见说高中读一年啊@武汉♂8c宇宇妈
@武汉8c宇宇妈:@深圳11A陶乐妈 我也在想要读几年毕业
@深圳11A陶乐妈:耗钱耗时间
@顾问麻省航海图:一共几年?
@宁波8c馨爸:是不是社区大学啊
@武汉8c宇宇妈:@顾问麻省航海图 作为12年级就读于Parker HS进入WCPP项目的学生(有些学生可能会就读11年级)
o完成12年级学习,获得GPA 3.0以上,托福网考61以上,并获得Parker HS的文凭
o自动录取到威斯康辛大学Rock County和“直通项目”
@深圳11A陶乐妈:@武汉8c宇宇妈 你说一下学费,让老师们鉴定一下
@顾问麻省航海图:@武汉8c宇宇妈 懂了. 一共五年大学毕业? 但不用考SAT
@武汉8c宇宇妈:高二的要去Parker HS诶@顾问麻省航海图
@顾问麻省航海图:就当去读一年美高呗
@深圳11A陶乐妈:我怎么也感觉是去跟威斯康星签约的cc
@武汉8c宇宇妈:一年费用。@深圳11A陶乐妈 $50,000 费用包括
•一年的学费(威斯康辛大学Rock County或Parker高中)
•住宿费
•上课期间的早餐和午餐
•宿舍每周每天24小时监管
•有老师监督的自习室
•往返学校的交通
•往返芝加哥国际机场与学校之间的交通
•定期前往商场购物的交通
•顾问提供个性化的学术及非学术方面的指导
•定期与排名前十的学校招生官会面
@武汉8c宇宇妈:费用不包含
•强制参加的夏季新生培训
•12年级的实习项目
•美国医疗保险(威斯康辛大学要求入学校的保险)
•协助完成医疗保险申报表
•每天的晚餐以及周末的三餐
•排名前十的大学前招生官的个性化的大学指导
•SAT或托福考试准备
•家教
•课外活动的费用(校外-例如私人小提琴课程)
•课程辅助活动的费用(校内-例如参加足球队的费用)
•感恩节假期的露营旅行
•春假的大学参观旅行
•协助注册夏令营
@深圳11A陶乐妈:跟国际生包公寓?
@顾问麻省航海图:不是不要SAT吗? 还准备啥?
@顾问BJ孙老师:万一有人到时候有更高需求了,该做的工作还是得做
@顾问麻省航海图:哦. 最后费用估计要近六万
@武汉8c宇宇妈:说是再到麦迪逊校区读3年,相当于读5年大学
@顾问麻省航海图:差不多. 但如果你就当读一年美高了, 也可以释然.还有美高读四年的呢
@武汉8c宇宇妈:@顾问麻省航海图 各种费用加起来应该要到6万了
@顾问麻省航海图:是的. 不知多少是强制性的, 只说了夏季准备一种
@武汉8c宇宇妈:这项目怎样啊
@顾问麻省航海图:几年了? 找里面学生问问。外人也就能纸面看看
@武汉8c宇宇妈:@顾问麻省航海图 从表面看值不值得去读
@顾问麻省航海图:这个问题只能你们自己掂量, 外人也不知到你们家的具体情况. 说到底, 到美国留学值不值得都两说着
@武汉8c宇宇妈:威斯康辛大学Rock County是不是社区大学,这还是朋友的好朋友介绍的
@深圳11A陶乐妈:是个啥学校?孙,航?
@顾问麻省航海图:两年校区, rocky county.不知算不算社区,算是威斯康星大学的一个校区,就是两年的.中途撤出来有没有罚款? 不行就撤呗.纸面上看着很容易进麦迪逊, 不知比例多少
@深圳11A陶乐妈:就是两年制?
@顾问麻省航海图:头两年, 然后转其他campus, 所以感觉不是社区
@深圳11A陶乐妈:好复杂,固定每年六万?每年5万,其它费用看情况
@顾问麻省航海图:@武汉♂8c宇宇妈 第二年之后也必须由他们安排住宿么? 因为学费不贵, 大学生可以自己住了
http://rock.uwc.edu/admissions/paying/tuition 学费
@武汉8c宇宇妈:按这样子符合条件全自动录取
@深圳11A陶乐妈:@顾问麻省航海图 还包住宿和早中餐,
@顾问麻省航海图:平均GPA连C都不到就能自动录取麦迪逊, 这个是我有怀疑的地方, 难道麦迪逊这么容易吗? 要么rocky county学校不好读, GPA也不水
@佛山10A乐乐妈:匪夷所思
@深圳11A陶乐妈:我感觉美国没有好读的学校,cc都累得要死,课程太快了,往死里赶,
@佛山10A乐乐妈:要多打几个
@顾问麻省航海图:@武汉♂8c宇宇妈 你问问,如果去了一年不喜欢,能撤么? 如果可以就试试呗.
@深圳11A陶乐妈:会不会全班中国娃?
@顾问麻省航海图:可能
@深圳11A陶乐妈:宿舍不用问了,肯定全是中国娃
@佛山10A乐乐妈:也叫美国大学的扩招?
@深圳11A陶乐妈:注意,gpa2.8后面有括号
@武汉8c宇宇妈:@深圳11A陶乐妈 说中国学生很少。所有学分都可转,那就不用5年了
2016-05-26 21:29:27
@上海8C蓝妈:我觉得要货比三家,不能确定每次都便宜
@上海M9A豪妈:暑假,圣诞没有便宜的
@杭州F7C刘妈:你们都在哪里购买机票,网址能贴下吗,谢谢
@成都M9钟妈:去哪儿网,携程
@上海F10C榕妈:expedia.com
我同事经常去美国,他告诉我这个网,我没买过
@杭州F7C刘妈:无人陪伴14周岁以下都可以买吗
@上海M9A豪妈:去哪儿可以的
@宁波F9C甜妈:亲们:返程时间怎么定?学校网站上有期末考试时间是5月底。
@上海8C蓝妈:携程,航空公司官网,阿里旅游,priceline,每个都比价一下
@东莞7CLEO妈:买机票试一下momondo.com,有中文,可以最便宜航空公司代理
@苏州-M-8-C-许安妈:订机票还有flychina ,也有中文的
@东莞7CLEO妈:@苏州-M-8-C-许安妈 : Fly China 不好
@苏州-M-8-C-许安妈:我朋友是定居美国的,经常用
@东莞7CLEO妈:fly China 和momondo 是没法比的
@绵阳M9A笑笑爸:@苏州-M-8-C-许安妈 在请国外朋友订票是不错的选择
@东莞7CLEO妈:你测试一下就知道。用同一个地点日期去测试,我在东莞,买了一张机票6.13 , 东航香港-上海-洛杉矶来回,377美元。如果,东航上海-洛杉矶来回,780美元
2016-05-25 21:40:19
@OR-DEL16B沈阳宸妈:西语在美国实用些 如果考虑留美 可以选西班牙语
@四川-10c-仔妈:阿拉伯语呢
@OR-DEL16B沈阳宸妈:@四川-10c-仔妈 不知道
@MA-MX-19B宝蓝妈:哪种好学学哪种呗
@NH-TS-17B-苏逸妈:哪种语言今后最可能使用,就学哪种
@上海20丁丁妈:听说西语好学一些?
@杭州9嘉华妈:有英语底子的据说学西语容易
@成都17炜妈:会西班牙语应该好找工作些吧。我侄儿二外选的西语(本科毕业后去西班牙学习了一段时间),哥大硕士毕业后因这门语言,留校当助教了
@Sarah-OH:在北美,西语更实用吧。
@大二芝加哥程爸:要靠近墨西哥西语用西语
沈阳-吉大15隍妈(1410352427)
德语俄语法语呢,哪个前景好些?
@NH-PEA16B羊加菲妈:其实英语就够了。除非要搞相关专业或者个人有极大兴趣,否则学什么都差不多。所以选孩子感兴趣的就好了呀。跟职业发展没啥关系,兴趣是最重要的。先别考虑有啥用的问题。如果没兴趣,就算所能让娃当总统,都未必会学好
@NH-PEA16B羊加菲妈:我们家九年级选法语学的一头劲,成绩也非常好,还跳修过一次,可是后来兴趣全在物理,三年法语学完,死活不肯再学了,可以考ap也死活不考。
2016-05-25 21: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