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这种比较不太全面,其实简单与难体现在不同学校,不同学生的选课上,并不是一味的说美国容易而中国难。美国学生在选课的时候,不同学生Level不一样,因此课程的难易也就不一样。
|
|
2023-06-14 00:46:41 |
您好:
连续拒签,一定是有原因的,通常来说,无外乎几个原因:
1. 没有语言成绩;
2. 英语听说能力不行;
3. 所录取学校有问题;
4. 学生有某社交媒体账号,账号上有发表某些内容;
5. 家庭资产不够,或者是调查发现有疑问
因为不太清楚您的情况,无法给您准确的判断,但是这个应该是不太正常的,尤其现在学生签证过签率非常高的情况下。
建议:
1. 重新审核自己的签证资料;
2. 找有经验的人对签证资料进行全面审核和评估;
3. 找录取学校出具证明;
4. 如果是走读学校,找寄宿家庭出具证明
|
|
2023-06-13 08:55:56 |
您好:
请问您是从哪里得到的这个数据?
|
|
2023-06-13 08:51:02 |
您好:
这个没有影响的,只要选修了AP微积分课程,学校允许不参加college board的考试就行。有的学校是要求在学校选了AP课,必须也要参加college board的考试。
|
|
2023-06-13 08:50:26 |
同学你好:
如果有学费方面的考量,那么就不需要来读 Tabor了,但是 Tabor 你应该已经交了押金了吧?
深圳 Basis 也是不错的了,不一定为了留学而要留学。优秀的学生在哪里都是优秀的。到美国来读书,主要是环境改变,体验不同;而留在国内,如果有更好的资源,例如你说的现在在划赛艇,就很好,我个人建议你留在原来学校比较好。
|
|
2023-06-12 22:46:07 |
您好:
该校的信息比较少,只能说就是最普通的美国教会学校了。 不知道您想了解哪方面的信息。如果你有身份,为什么不给孩子申请公立学校?
看到官网上,对申请的要求很低,We prefer students have the following minimum scores:
TOEFL: 60 TOEFL Jr.: 700 iTEP: 3.0 SLEP: 60
|
|
2023-06-12 03:05:22 |
您好:
不需要,只要提交在美国读书的九年级成绩就可以了。
|
|
2023-06-12 02:55:08 |
您好:
坦诚说,多邻国100分的成绩也确实很难申请到好的学校,我个人的建议:
1. 孩子在国内成绩不错,如果年龄允许,建议申请明年的9申9, 但是需要你们做出全面综合的评估,比如说:多邻国上升的空间有多少? 可能申请到好学校的几率有多大等等;
2. 就目前的几所学校而言,拿到录取也是正常的,因为这个多邻国成绩是符合这些学校的录取要求的,但是至于学校,希望你们再多了解一下;
3. 如果确定一定是要在这几个学校中间选择一个,而且一定今年要过来,那么要看一下这些学校对住家机构的要求,因为如果是合作机构的话,尽量多打听机构的口碑,避“坑”,这点切记;
愿意和你们进一步探讨,可以私信联系。祝顺利!
|
|
2023-06-08 00:59:02 |
您好:
如果在原定的考试日期当天有特殊情况,并且学校或者考场允许,就可以参加后面的延迟考试。学校会负责预定延迟考试的试卷,学生可能也需要再交一次考试费用。
|
|
2023-06-07 22:40:52 |
您好:
学校怎样,先要看自己申请时候的水平如何? 如果你有100+ 的托福成绩,一定不会去申请这个学校对吧!
另外,学校再好,也不能保证你能进入顶尖大学,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就是这个道理。不论进了哪个学校,都要靠自己的努力。
如果你现在各方面的条件都比当初申请Paramus 时好了很多,当然可以考虑转学;但是条件若无太大改变,例如,托福并未太大提高,SSAT成绩依然没有,GPA也不是很理想 ,那么还是劝你不要折腾了,在这个学校好好学习,做好规划,为申请到好的大学全力以赴。
|
|
2023-06-06 23:55:49 |
同学,你好:
请问你是要申请九年级吗?
目前还有一些学校是有名额的,但是如果没有语言成绩可能会不太顺利。建议你尽快考一个多邻国成绩,或许会申请到更理想一些的学校。
|
|
2023-06-06 23:50:53 |
您好:
Hun School of Princeton 在九年级以下是需要家长陪读的,九年级可以转为Boarding。
|
|
2023-06-05 23:54:11 |
同学,你好:
现在就来考虑能够申请到什么样的大学,为时过早。
请问你的PSAT 考了多少?
从目前来看,GPA 不错,但是11年级的学校难度开始加大,而且你的GPA会如何,现在也是一个未知数。
GPA 和你预设的标化考试成绩(有时候会有很大的出入)只是申请的一部分,你的活动情况如何? 是否有比赛?义工做了吗? Leadership的能力如何? 还有太多需要考虑的因素,因此,现在就要告诉你能进多少的学校,有点儿不太负责。
学习的道路上其实只有两个字:踏实。 因此,踏踏实实的学习,准备各种考试,积极参加可能的学术比赛,远比在这里让大家预测你能进什么大学要靠谱更多。
如果说目标,我给你的建议是: 继续稳固GPA,尽快拿出像样的标化成绩,积极参加学术类活动和比赛,关心关爱社区,给予奉献。
原问题
各位老师好!我是一位美高生,今年十年级,我十年级选了world History, Honor precalculus, Honor chemistry, Honor computer science, English II,GPA满分是4.04。
十年级上学期GPA我得了3.90:world HistoryB+, Honor precalculusA, Honor chemistryA-, Honor computer science A, English IIA。
十年级下学期GPA我得了3.96:world HistoryB+, Honor precalculusA+, Honor chemistryA, Honor computer science A, English IIA。想问一下这个GPA怎么样啊?能申请到美国前多少的大学啊?还有我打算今年六月-九月底 : 准备托福、考托福(这次目标80+)
十月份考SAT(学校组织)
考完SAT过后,继续再考一次托福(这次目标108+) 然后再考一次SAT。还有我十一年级选了AP calculus BC,AP physics, AP computer science。老师可以给我的十一年级、SAT、托福给点意见吗?谢谢各位老师们!
|
|
2023-06-05 08:22:10 |
没问题,可以考虑更好一点的学校。
|
|
2023-06-05 08:15:32 |
同学你好:
这几个学校不太能挑出哪个更胜出。非常赞同楼下老师说的,升学的好坏和你自己的努力有直接的关系,和学校的好坏关系不大。
而且要读UC系学校,对于国际生而言,和你是否在加州也并无什么联系。
如果想要寄宿,那么建议villanova, 如果喜欢走读,可以考虑Chaminade.
从你的录取来看,应该你的标化成绩不高,因此,想要上更好的学校,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
|
2023-06-05 08:15:03 |
您好:
康州不少顶尖的寄宿制学校,不知道您的孩子是美高还是美初? 男孩还是女孩?可以参考FS 的这两个排名链接:https://www.findingschool.net/ranking/FS-Boarding-Ranking
https://www.findingschool.net/browse/boarding-middle-school?ismap=0&class=3
|
|
2023-06-03 00:00:40 |
您好:
是的,今年申请被拒的,明年申请转学会受今年申请结果的影响。如果是waitlist, 机会会大一些,但也建议再申请时,做好活动和选课上的规划,让大学看到一年的改变和进步。
|
|
2023-06-01 00:01:01 |
您好:
学生录取的还是很好的,如果未来是发展商科方向的话,建议选择UCB。UCB的商学院更好,而且靠近旧金山,应该有更多金融工程类就业机会。
|
|
2023-05-31 22:16:29 |
同学你好:
请问是绿卡还是citizen? 建议你直接打电话联系学校Admission,这样快一点。
另外,某种意义上来说,如果现在都没有回复,录取的可能性不大了。
你目前的条件不错,如果是申请走读的话,Maryland附近可选的学校还真不太多,而且现在确实是太晚了。
|
|
2023-05-31 00:44:59 |
您好:
美国大学现在看的是每一学期的成绩单,每一门功课的情况,因此不管是weighted,还是Unweighted, 都力争做到最好!
|
|
2023-05-31 00:41:04 |
您好:
现在每个学校基本都有家长群,您可以联系FS或者直接联系学校。
最佳回答
|
|
2023-05-31 00:35:34 |
您好:
还有不少,关键看您要的是哪个段位的学校,新泽西的 Pennington 就可以。
|
|
2023-05-31 00:33:55 |
您好:
湾区还有两三所学校目前名额未满,但是学校不算理想,请不要抱太高的期望值,如果需要,点击头像联系我们。
|
|
2023-05-31 00:31:28 |
同学,你好:
如果想要去排名很靠前的Boarding School的话,没有SSAT 以及目前的托福成绩,没有可能!
是否打算考SSAT? 在校成绩如何?
就目前你提供的资料,很难给你列出适合哪个学校,信息太少。
建议:
1. 冲刺托福,最好达到105+
2. 赶快准备SSAT,不过就目前的托福成绩看,SSAT要在半年内拿到一个理想成绩,还是有些困难的;
3. 暑假期间有针对性的做一些活动;
这个暑假每一天都非常重要,不要浪费了,抓紧时间,加油。
|
|
2023-05-31 00:29:11 |
您好:
请问准备考托福吗? 预估托福成绩大约多少?
坦诚说,Top的学校,要想拿A,确实还是需要下一番功夫的。对于国际生来说,三门功课尤其不容易: 文学,历史 和生物。因此,建议在现阶段还是要打好文科基础,更何况,美国学校历来重视文科。
|
|
2023-05-26 22:04:33 |
您好:
首先您要看一下学生所在学校获得 Dean's list的学生人数多不多。 一般来说,Dean's List 授予前 10% 或 25%的学生, GPA通常至少为 3.5 GPA。
|
|
2023-05-26 22:01:52 |
同学你好:
出境是最好的最快的选择,可以去墨西哥或者是加拿大!
|
|
2023-05-26 21:55:13 |
您好:
一个寄宿一个走读,总体而言,我推荐VES。
|
|
2023-05-25 22:24:21 |
您好:
这个跨度太大了,11申9 影响还是挺大的。
首先,你要了解一下学校对学生高中毕业年龄的要求,绝大多数的学校是不能超过20岁,但是也有不少学校要求高中毕业时不能超过19岁;
其次,成绩单如何提供? 学校会根据学生提供的成绩单来进行选课,如果倒过来而且是倒了两年,这个会让学校非常confuse;
想问一下,目前孩子的标化以及其他方面准备的如何了呢? 我个人的建议是:
如果你们有中介,请中介直接联系学校,问一下11倒申9 是否可以;或者你们自己联系也行,确保到时候申请是可以的,不要出差错。
|
|
2023-05-25 22:23:14 |
您好:
如果是在校外学AP, 高中不承认和转换学分的话,是没有办法改变本校GPA的。可以看看学校内部有没有暑期课程可以修的。
|
|
2023-05-25 01:08:12 |
您好:
Williams College 接受转学生,需要至少完成一年的大学课程,最好是3.8以上GPA, SAT/ACT 可提交可不提交,但是提交的话最好是1500以上的成绩。提交申请时也要注意选修好申请专业要求的课程:
https://catalog.williams.edu/degree-requirements/
|
|
2023-05-24 22:44:30 |
您好:
请问您的 5-6W是指中介费吗? 人民币还是美金? 如果是申请顶私,5-6W人民币的话,基本上没有可能。
|
|
2023-05-23 23:06:01 |
您好:
我们是在美国的中介,您可以点击头像联系我们。或者是发站内私信。
|
|
2023-05-23 01:17:59 |
您好:
申请大学和在哪个学校有关系,但是并没有决定性的关系。很多在前20美高的学生,也未必能申请到排名前20的大学。因此,拿分也好,申请大学也罢,靠的是学生的努力和付出。
|
|
2023-05-23 01:16:47 |
您好:
Thronton 还是要好于另一个学校。每年的数据都不太一样,因此,不必太关注某一年的数据,而应该看整体的一个水平。
|
|
2023-05-23 01:04:17 |
同学,你好:
可以参考的因素太少,要申请前20 的大学,GPA 只是其中之一。从你的自我介绍来看,目前还有很多欠缺:
1. 是否在准备AP;
2. 是否在某一个学科领域很出彩;
3. 是否有很棒的体育特长(篮球羽毛球队员,什么水平?)
4. 是否开始让自己结合未来可能的专业方向,进行各项活动?
5. SAT 的预估成绩能达到多少?
6. 其他..........
请大致对照检查一下,自己的欠缺以及优势。
最佳回答
|
|
2023-05-23 00:25:33 |
同学你好:
能学更高阶的课程当然是好事,至于AP Calc BC 自学参加考试就可以了,这个不矛盾。
|
|
2023-05-18 16:32:46 |
同学你好:
如果英语水平一般的话,建议还是选SCS吧,国际生略少一些,可能提升英语听说能力的机会略微大一些。如果想找国际生多的,社交上更容易一些的话,可以选Ribet.
|
|
2023-05-18 16:30:18 |
您好:
如果喜欢东海岸,那么可以选St. James,该校寄宿比例比较理想,而且地理位置也有一定的优越性。
|
|
2023-05-18 16:24:42 |
同学,你好:
请问你还有其他Offer吗? 如果有,可以对比一下,如果没有,那么Cheshire 当然是你的选择了。
我们在该校的学生毕业走向都很不错,去了前20的大学。
该校总体环境不错,地理位置也相对安全。
|
|
2023-05-18 16:15:06 |
您好:
不知道您说的个性是指哪些方面? 无论是基督教还是天主教还是其他教会学校,都强调人人平等,博爱,包容。但不等于学校没有制度和要求。
|
|
2023-05-18 16:13:13 |
请放心,没有任何影响。
|
|
2023-05-17 16:01:55 |
您好:
不知道学生哪方面更突出,是理科还是文科? 到底考哪个,应该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来综合。
通常来说,理科好的孩子参加ISEE,文科好的报考SSAT。ISEE对理科方面的要求自然是比SSAT高,所以理科比较好的学生选择ISEE可以发挥优势。
另外也要看学校的要求,因为西部很多学校强调要 ISEE,而东部大部分的学校是SSAT 和 ISEE 都可以。
|
|
2023-05-15 15:09:53 |
您好:
您要看一下这个八万多包含了什么内容,学校一般在六到七万左右,但是七七八八加下来,到八万的也不少。
因此您要看一下在大的项目下,保险,Trip,国际生费等等是否都计算在内了。
|
|
2023-05-15 14:27:36 |
您好:
当然会有影响,除非学生非常非常优秀,是学校争先恐后需要的人才。
|
|
2023-05-15 14:25:14 |
您好:
学生留学,需要考虑很多方面的因素,通勤方便,减少转机,地理位置的优越性等等。
另外寄宿制学校还应该关注一下寄宿比例,因为如果寄宿比例不高,那么基本上都是国际生在寄宿,本地学生则是走读。建议国际生尽量选择寄宿比例相对高一些的学校。
|
|
2023-05-15 14:23:55 |
您好:
如果你们是家庭为单位的,儿子也能拿到绿卡,那么儿子就可以 继续读公立学校;但是如果并不是家庭为单位,而只是你有绿卡,那么则不可以。
|
|
2023-05-13 16:14:20 |
您好:
您可以点击头像联系我们,我们有做全美私立学校申请。
|
|
2023-05-11 14:13:05 |
您好:
如果和学校沟通的话,不一定会显示开除,而是自己withdraw,有可能继续申请12年级,这需要找一些接受12年级申请的学校。
另外 ,也要看是因为什么原因被开除的,建议:
1. 尽快和学校联系,不要在成绩单和推荐信上提到被开除;
2. 赶快找可以接受12年级申请的学校,做好转学的准备工作;
3. 最最重要的是:I-20千万不要被terminate, 这个也需要和学校尽快协调,如果已经被terminate,那么需要知道接下来能合法在美国停留多长时间。
您可以点击头像联系我们。
|
|
2023-05-11 10:46:00 |
您好:
综合考虑来看,选择威斯康星大学更好一些。不仅这所学校计算机专业强,综合排名和学术上的声誉也更好。
|
|
2023-05-11 10:42:46 |
您好:
进入威斯康星大学后,可以申请转入CS或者工程学院,但是这两个都竞争很激烈,需要保持很高的GPA, 并达到前修课程的要求。具体的要求见文件及需要学的课程见以下文件:https://engineering.wisc.edu/wp-content/uploads/2022/03/Xcampus-GCR-March-2022.pdf
|
|
2023-05-11 10:41:24 |
您好:
我们有学生今年9月入读 Ranney 九年级,您可以私信我,我把联系方式给您。
|
|
2023-05-10 19:49:08 |
您好:
我们很多学生都选择报名校外的,自学之后在校外考试。
在校外学习和考试,只要取得好成绩,就不会有任何不利,这点不用担心。
|
|
2023-05-10 19:47:28 |
您好:
推荐Kingswood Oxford,可以告知学生的标化成绩吗? 另外准备申请几年级? 如果有更好的标化成绩,建议可以多考虑一些学校? 另外,目前还有少许寄宿制学校会有名额。
|
|
2023-05-09 14:52:53 |
您好:
如果想去寄宿制学校的话,目前有些还是有名额的,但是不一定是基督教的,可以接受吗? 请问对学费有要求吗?
你们对排名的大致要求是什么、
|
|
2023-05-09 14:47:33 |
您好:
如果是从中国申请的学生,需要通过指定的机构,这是学校官网信息:
Applicants from China
Chaminade College Preparatory accepts international student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Students applying from China have the option to go through our preferred recruitment agency, IPERC. If you are applying from other agencies, please contact Brittany Pender at bpender@chaminade.org for more information.
从官网信息看,学生自己是不能申请的,必须要代理机构。
|
|
2023-05-09 14:45:56 |
您好:
该校国际学生比例大约在 15%, 还算可以,15% 中绝大多数都是中国学生。
|
|
2023-05-09 14:43:02 |
您好:
通常有经验的顾问,会把学校控制在10所之内。按照冲刺,匹配和保底的原则来进行选校。
当然也有的家长愿意漫天撒网,但是其实在同一个level的学校里面,同时录取的可能性是很小很小的,而且现在很多学校的录取已经更加精准,以免发出去的Offer不接受,浪费时间,浪费精力。
|
|
2023-05-09 14:39:47 |
您好:
我想问一下,你们为什么要申请这个学校? 您是指的伊利诺伊州的 Faith Lutheran吗?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
其实有很多更好的学校可以申请,今年9月还有一些学校是有空位的,时间上来得及。
需要的资料如下:
1. 连续3年成绩单;
2. 三封老师推荐信;
3. 标化成绩(如有);
4. 申请文书;
5. 填写申请表
6. 面试
您可以点击头像联系我们。
|
|
2023-05-09 14:36:03 |
您好:
我个人强烈推荐FVS,这两个学校差别还是挺大的,FVS 都说是别低估了的一个寄宿制学校,学校整体学术以及升学还是要比The northwest school 好了不少的。
|
|
2023-05-09 14:32:50 |
您好:
如果是寄宿制学校的话,基本上可能性不大; 如果是走读学校的话,要看是哪些学校了。另外也要看学生的年龄以及成绩等,现在的确是有点晚了,因为调整年级,还得看是否有名额。
如果你有机构的话,让机构和学校沟通一下;如果是自己申请的,那么可以发邮件陈述一下想要repeat 的原因。
|
|
2023-05-09 14:30:04 |
您好:
当然是首选 York 了,这个学校在各方面表现都要胜出一筹的。
|
|
2023-05-08 11:16:46 |
同学,你好:
持有效F1签证及身份,而且你已经在美国读书的情况下,属于老生,而老生在满足包括国家利益豁免(NIE)和仍保持全职学生注册等其他条件下,不受必须开学前30天赴美限制,可正常直飞美国。
不少学校的国际学生办公室也确认了这项。若不确定,建议你联系学校的国际学生办公室。
|
|
2023-05-07 21:22:52 |
您好:
St.Anthony 首选,Valley 次选。
|
|
2023-05-02 16:16:04 |
您好:
请点击这个链接,应有尽有:https://zhuanlan.zhihu.com/p/377025068
|
|
2023-05-02 16:14:41 |
当然应该是包玉刚啦
|
|
2023-05-02 16:10:53 |
您好:
如果不在乎走读或者寄宿的话,当然是要选择 Bishop了,这个学校的学术在您列举出来的学校中,相对来说是最好的。
|
|
2023-05-02 16:10:03 |
您好:
现在还有些学校依然有名额,不知道孩子是否有标化成绩,例如托福多邻国等? 可以私信我们,给您推荐几个学校。
目前需要准备的工作有:
1. 连续三年成绩单;
2. 标化成绩;
3. 三封老师推荐信;
4. 申请文书
5. 其他申请材料
|
|
2023-05-02 16:08:02 |
您好:
地理位置不是决定性因素,但是 地理位置的安全与否则是决定性因素。
在申请大学的时候,地理位置不太能决定学生是否能进藤或者不能进藤,但是地理位置优越一些,会给学生参加各种活动带来便利。
|
|
2023-04-26 14:56:06 |
您好:
在美高排名前30,国际生拿到奖学金的可说寥寥无几。我建议您先挨个和学校联系一下,问问学校可否给国际生给奖学金,如有可能,再申请不迟。
|
|
2023-04-26 14:53:54 |
您好:
当然要选择FVS啦。
FVS 是一所非常不错的寄宿制学校,学校无论从学术还是活动环境来说,都是挺理想的。
在家长无法陪读的情况下, FVS 是首选。再说了,同比情况下,CWS 还是差了不少呢。
|
|
2023-04-26 14:51:05 |
您好:
Cranbrook 国际学生不可以走读,必须住校。国际学生要从9年级开始招生。如果您是父母来陪读,可以和学校商量一下。但是寄宿家庭是肯定不可以的。
|
|
2023-04-26 14:45:09 |
您好:
建议选择 Grier, 我去参观过该校,女校的课程设置比较适合女孩子。 不管别人如何评论该校,我们在该校毕业的学生申请大学情况还是非常不错的,愿意的话,可以私聊。
|
|
2023-04-26 14:37:01 |
个人建议可以考虑这两所,如果喜欢新泽西,可以选SRDS,如果喜欢麻省,可以选Cape Cod。 至于爬藤,学术等,没啥大区别,因为学校都差不多,无法选出更好或者是去掉更不好。
|
|
2023-04-26 14:34:57 |
您好:
各种可能都有呀,当然有可能了。
但是10 的位置少,取决于学校到底是否有名额,名额的多少,同时申请的要求更高一些,竞争会更加激烈,好好准备吧。
|
|
2023-04-26 14:32:20 |
您好:
会有影响,但不会因为一门就有太大影响,因为申请是一个综合的package, 不只是看这一项。
全A很重要,但是藤校仅有全A是不够的,还有太多的其他因素。
|
|
2023-04-26 14:30:19 |
您好:
是的,因为参加夏校的入境日期早于第一次持F1入境的日期要求。
|
|
2023-04-24 20:54:52 |
您好:
都有可能,只是普渡大学CS专业是学校的王牌专业,难度更大一些。如果单从CS角度来看的话,普渡的offer 还是不错的。
|
|
2023-04-24 20:53:56 |
您好:
现在申请夏令营略晚了一些,不知道您的具体要求是什么? 可以点击头像联系我们。
|
|
2023-04-23 16:03:10 |
您好 :
请问是男孩女孩? 目前有标化成绩吗? 例如小托福?
该州是有几个不错的走读学校的,例如Detroit Country Day School,The Roeper School - Birmingham Campus 等。
您可以点击头像,加我们微信,进一步讨论。
|
|
2023-04-22 17:41:30 |
您好:
RPS 就在我们公司15分钟车程的地方,如果您有兴趣,可以来我们办公室聊一些。这些年,我们RPS毕业的学生又进入到Dartmouth, Cornell, CMU等等的。
|
|
2023-04-21 16:05:32 |
同学你好:
这个不太好计算,因为寄宿制学校已经基本上都包括了,如果是不在外面有任何消费,包括买衣服,买零食,买学习用具等等,一个月$100-$200 也是足够的了。我们通常建议学生每个月有$300的零花钱,基本上是可以满足需要的。
|
|
2023-04-18 15:01:48 |
您好:
是的 ,该校是教会学校。这是学校的大学录取情况,请参考链接:https://www.iolani.org/academics/college-counseling
|
|
2023-04-18 14:58:21 |
您好:
Lexington, Weston,Newton,Hopkinton 都是不错的学区。
|
|
2023-04-18 14:49:07 |
您好:
不用太担心,但是面试必要的培训是需要的。该校录取难度不算很大,因此只要充分准备了,而且是有专业老师给与了一定的面试培训,包括:服装,仪态,回答问题,提问等,面试应该不会很难。
因为对您孩子的情况不太了解,不知道口语和听力能力如何,因此不太好判断,但是面试的培训一定要做,要准备好。
|
|
2023-04-17 16:29:33 |
您好:
现在已经过了 410,请尽快联系学校看看是否有位置,这个工作应该在410之前就要进行 ,邮件电话都可。抓紧时间哦!
|
|
2023-04-17 16:26:49 |
同学你好:
是所有学生宿舍都没有空调还是只是一两间?
你是向舍管反映的?还是向学校高层反映的? 建议写一封邮件给学校舍管,同时抄送校长。
|
|
2023-04-15 15:25:43 |
您好:
两个学校没有太大的可比性呀,当然是要选择EHS了。
|
|
2023-04-07 16:22:10 |
推荐柴郡,虽然很多家长不喜欢这个学校,但是坦诚说,我们在该校的学生都有出色的表现,大学申请基本进入前20名。
|
|
2023-04-07 16:20:32 |
您好:
如果有条件,语言的准备工作应该尽早开始。 一般来说,为美初准备的标化考试工作应该提前两年准备,而其他学术以及特长,则应该具有一定的连续性,而且应该早开始比较好。
|
|
2023-04-07 16:18:55 |
推荐Bishop, 该校是南加州最具体育影响力的学校之一。
|
|
2023-04-07 16:16:55 |
努力争取乔治,或许会有希望。
|
|
2023-04-06 17:59:07 |
您好:
如果您问的是寄宿制的美初的话,基本上没有太少国际学生的。
可以考虑一些K-12 的走读学校,通常国际生比例会低一些,对孩子的语言提升或许会有些帮助。
|
|
2023-04-06 17:51:55 |
您好:
所谓是不是会影响申请,这主要看你们对学校的期望值是什么? 如果期望值很高,要求是Top的学校,或许会有一些影响,但是这也要看孩子的综合能力。
请问孩子的标化成绩有吗? 你们想去什么样的学校? 寄宿还是走读?对学校的大致要求是什么? 肯定有适合孩子的学校!
|
|
2023-04-06 17:47:50 |
要看是否过了奖学金申请的截至日期,另外,要了解奖学金申请的政策
|
|
2023-04-06 17:44:06 |
您好:
您可以私信联系我们,给您推荐住家。
|
|
2023-04-03 12:11:37 |
您好:
这些学校总体来说区别不是很大,而且和未来的拿医学院的Offer没有太大关联性。无论在哪个学校学习,保持优秀的GPA,同时考取理想的 MCAT成绩,再加上必要的实习,是非常重要的几个因素。
|
|
2023-04-03 12:10:34 |
您好:
选择学校,需要匹配孩子的学术特点以及兴趣爱好,要看看是否有孩子感兴趣的课后俱乐部,体育活动,课程设置等等。
Basis 学术比较难,尤其在硅谷地区,非常卷。AHS 学术还行,但是学校安排寄宿家庭,每次换寄宿家庭,都要折腾家长掉一次皮,非常机械非常不方便。
Crean 就不建议了。
|
|
2023-04-03 12:06:02 |
个人推荐 The Ethel Walker, 排名靠前,而且该校的大学走向更好一些。
|
|
2023-04-03 11:57:51 |
您好:
在哪里都会卷,关键看孩子的学术能力,以及应对压力的心理承受能力。
如果孩子心理承受能力弱,不建议非要往顶校冲,我们见过了太多学生托福和SSAT 都非常高,但是到了学校以后不适应,最终还得从排名高的学校转学出来。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
适合孩子的就是最好的,这句话需要好好理解。
|
|
2023-03-28 02:35: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