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一起去读Hill!
|
|
2016-03-17 09:20:04 |
根据经验,10%中国学生多数家长会觉得可以接受。
|
|
2016-03-09 05:53:29 |
谢谢FS小编辛苦转换我的语音回答成文字!
|
|
2016-03-09 05:17:33 |
应该会有录取的。等几天结果都出来,再谋划应对之策。
如果有等候的学校同时也是你们更喜欢的,可以争取转正。
期待有机会帮到你。
|
|
2016-03-08 21:00:45 |
我也建议Revisit纠结的学校。不过还没有到3月10号,有了更多录取后,看看最终是在哪几个学校中间纠结,之后去Revisit,多感受一下,就有答案了。
|
|
2016-03-07 12:12:03 |
Garrison Forest School
|
|
2016-03-07 12:10:01 |
你这学期结束前,请现在就读学校把I20表转到新的学校。那以后出入境就用老签证 新学校的I20表就可以了,签证在5年有效期内不用续签。
|
|
2016-03-07 12:09:41 |
直接告诉你已经来美高就读就可以了。他们应该会要你的美高就读学校的成绩报告单。
只要你美国成绩不差,应该不会影响你的offer。
你这学期结束前,请现在就读学校把I20表转到新的学校。那以后出入境就用老签证 新学校的I20表就可以了,签证在5年有效期内不用续签。
|
|
2016-03-07 12:07:42 |
您好的成绩很不错,原来规划出了问题,只申请两所学校是错误的决定。在当今白热化的竞争情况下,不管多优秀,不能申请那么少的学校的。
每年3月份以后到开学前,都有不少补录的机会,我帮助很多学生补录很好的学校。不能盲目地向其他学校递交申请,不是每个学校都有补录机会的。
期待有机会合作,帮到您!
|
|
2016-03-07 11:51:52 |
录取一般会给一个月的时间去考虑,一般在4月10号之前告知决定便可。也有一些学校的录取给1周或两周等等情况的。
收到录取信后,很热情地表示感谢就可以了。等做了决定去哪所学校就读,直接发邮件告诉学校你的决定,并尽快支付押金签署合同就可以了。其他你决定不去就读的学校也礼貌地告知你的决定就可以了。
|
|
2016-03-07 11:48:47 |
你要联系一下原来学校,看看是否已经取消您孩子的I20表。
如果没有取消,请他们把I20表转到新的学校。如果能转好,那以后出入境就用老签证 新学校的I20表就可以了,签证在5年有效期内不用续签。
如果I20表以前被取消,你的老签证也就失效了。那你就要用心学校的I20表去重新签证。
|
|
2016-03-07 11:27:43 |
一般放榜有如下形式:
--给学生或/和家长发邮件;
--给顾问发邮件通知;
--学校网站上用个人密码进去查询;
--纸质的决定邮寄给学生
等等。
大部分学校会在3月10号公布决定,学校网站一般会说什么时候发offer的。也有部分学校已经把Offer发出来了。 不管是否有offer,学校一般都会给出他们的决定的,对完整的申请决定无外乎三种:录取、等待或者拒绝。如果在3月11日还没有收到学校的决定,完全可以自己或通过你的顾问,向学校问询的。
如果你有等候或者录取不满意,期待有机会帮你争取补录。期待有机会帮到您。
|
|
2016-03-07 11:24:25 |
虽然有的大学可以免除托福,但是我的建议是去考,考个高分。因为不是所有大学都可以免除,即使是那些能够免除托福的大学,你提交很不错的托福给他们,也是加分因素!在美国读书这么多年,托福应该不难考出高分。请记住,申请大学是往天平上放砝码的过程,不是和大学讨价还价的过程,好的托福成绩是砝码之一。
当然是越高越好!一般大学的分数线在80、85、90等等,不一样的。
SAT 或ACT的分数一般大学不会说最低要求,但你可以看看学校的统计数据,便可知道录取学生的平均SAT 或ACT的分数,这样可以做参考。
期待有机会帮到你!
|
|
2016-03-07 10:36:03 |
热门学校竞争者众多,就是美国学生也是一定需要SSAT的。建议你马上去考个托福,SSAT能考也考一下,只有托福的话,也有可能争取到一些不错的学校补录的。
希望有机会帮到你。
|
|
2016-03-07 10:31:06 |
大部分学校会在3月10号公布决定,学校网站一般会说什么时候发offer的。也有部分学校已经把Offer发出来了。 不管是否有offer,学校一般都会给出他们的决定的,对完整的申请决定无外乎三种:录取、等待或者拒绝。如果在3月11日还没有收到学校的决定,完全可以自己或通过你的顾问,向学校问询的。
如果你有等候或者录取不满意,期待有机会帮你争取补录。期待有机会帮到您。
|
|
2016-03-07 10:29:05 |
你的托福成绩偏低,第一轮直接录取难度要大一些,估计会有等候吧。
如果有等候,需要争取转正的话,期待能帮到你。祝好运!
|
|
2016-03-05 23:50:29 |
已经发了,我有一位学生拿到录取了。
|
|
2016-03-05 23:48:21 |
根据Wyoming的情况,应该是比较有希望的。等3月10号所有学校结果都出来,再看看是否需要正争取Wyoming的转正。
希望有机会帮到您。
|
|
2016-03-03 06:07:09 |
您想一下,有一些非常优秀的中国孩子的家长甚至希望通过捐款能进的学校,怎么会有兴趣给中国学生任何奖学金呢?
|
|
2016-03-03 06:03:06 |
建议等到3月10号在考虑这个问题。根据我的经验,这四所中能有两所录取是大胜,只有一所录取也是相当不错的!!
|
|
2016-03-03 06:00:28 |
Santa Catalina School是一所非常优秀的女校,有两位学生就读,反馈都非常好。个人感觉这所学校和Westover的层次很类似,都是很热门的女校。
|
|
2016-02-29 22:27:33 |
I20表只要是从原来学校转到新的学校的,这样只要原来老的签证在有效期内,就一直不用重新签证!!这位孩子的F1签证是15年12月刚拿的,5年有效,人在有效期内,不用重新办理签证!
入境美国的时候,只需带着在有效期内的旧签证(明白,旧签证上是原来学校的名字。没问题!)加上转过去I20表后新学校签发的I20表即可入境!
因为是转学,你新的学校的I20号码和原来的I20号码一定是一样的。
因为很多学生签证现在都是5年有效期了,即使上大学后,只要签证在有效期内,I20表直接转到大学的,就一直不用重新签证!!!
我帮助过很多转学的学生,签证问题都是按照我的这个指导解决的,一定行得通!其实很多中学管理国际生的老师对这点都有误解,觉得应该重新签证,这是不对的。我曾经给他们解释后,她们打电话又问移民局,之后才明白这样的情况不需要重新签证的。
大家可以看一下华盛顿大学UW就有关问题的解答:
https://iss.washington.edu/procedures/change-school
“Can I use my current visa even though I am changing schools?
As long as you have followed the proper transfer procedures, you will be able to use your current, unexpired visa to re-enter the U.S. even though it has your previous school name printed on it.”
---
当然,你如果是从原来学校退学的,原来学校取消了你的I20表,新学校的I20表不是转过去的,这种情况即使老签证还有小也需要重新办理签证。
|
|
2016-02-29 07:06:31 |
一般不会。
|
|
2016-02-29 03:53:41 |
1. 寄宿生比例与宿舍条件没有关系,与生源有关。当地的生源一般不会在学校寄宿的。
2. 学校运动设施一流。
祝你们拿到更多录取!
|
|
2016-02-29 03:52:38 |
顾问可以全球范围找自己最信任的,觉得最能帮助到你们的。全球一体化的今天,顾问可以不分地域的。多接触有经验的家长,了解顾问的口碑和过往案例,慢慢就会有概念的。
|
|
2016-02-28 05:07:53 |
这个分数应该足够能引起学校去看视频的兴趣的。获得同样4.2分的不同学生,也有可能得到不同的结果。
|
|
2016-02-28 05:02:39 |
要是都录取的话,选择McCallie的学生会多一些。过去几年,我有多位学生就读McCallie,有一位已经毕业了,今年也会有两位毕业,都很喜欢。学校对中国学生非常友善。2009年我就参观过Christ,校园也是很漂亮的。
|
|
2016-02-20 05:26:32 |
最主要的要看您女儿自己的喜好,有些孩子直接就喜欢女校或者只喜欢混校的。如果孩子也纠结,那可以通过和在读学生及家长了解。当然也可以去校园参观。
|
|
2016-02-20 05:22:14 |
GPA1.5确实很低,孩子是学习态度有问题吗?肯定是可以找到学校接受的,只是不一定在麻省和康州。不管转到那所学校,一定要努力学习,听从老师的安排,及时完成所布置的作业和任务,成绩就会有提高的。
希望有机会帮到您。
|
|
2016-02-20 05:11:00 |
你的标化条件还可以的。佛罗里达有很好的走读学校推荐:传承中学American Heritage School,我有多位学生就读,都很满意。其中有一大部分是帮助学生从美国其他学校转去的。
即使是寄宿学校,也有一些80-90名,或者100名左右的学校也是有希望。
希望有机会帮到你。你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找到我的联系方式加我微信。
|
|
2016-02-20 05:06:08 |
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5703
请看看这个帖子。
首先要很感谢学校的offer,之后说全家人仔细考虑后,决定选择了其他学校(如果直接给学校名字更好,不给也可以)。就可以了。
对招生老师们,碰到这种情况是很常见的。
|
|
2016-02-20 05:00:59 |
只要8年级成绩不要差到被学校劝退,就不用再申请了,直升9年级!就和9年级升学10年级一个意思。
|
|
2016-02-19 06:29:33 |
美国医学院招收国际生很少的。要是有计划读医学院,尽早解决绿卡的问题,有了绿卡就和美国本土学生没有区别了。
国际生读法学院对比医学院就机会多很多的。有很多国际生在美国读JD或者LLM的。
|
|
2016-02-19 06:27:51 |
绝大多数学校是在截止之后的两周后开始评估所有申请,一般在3月10日发出结果。少数学校会先到先评估,录取通知也不一定等到3月10号发出。
联系紧密是好事,但并能说明全部问题。有的学校对所有学生都很热情,有的对所有学生都很官式。关键还是看您孩子在那个申请池子里的相对排位。
3月10号要是等候了,也不要放弃,还有机会的。可以通过有人脉有信誉的顾问去争取转正,希望到时候能到您。
|
|
2016-02-19 06:24:54 |
回不回关系都不大,在递交申请前,学校一般记不住谁是谁的。
|
|
2016-02-19 06:19:06 |
要是这两个都录取,一定选择Cushing。
|
|
2016-02-19 01:50:09 |
你的成绩应该可以进比Thornton Academy和sks斯特姆国王中学更好的学校!索尔伯瑞和劳伦斯中学都是有希望的。如果3月10号这两个学校给了等候,你可以联系我,我可以帮助去争取。2015年劳伦斯中学在6月中旬补录我的一位女生,托福分数没有你高。
希望有机会帮到你。
|
|
2016-02-19 01:45:50 |
绿白香草:感谢你回答问题:非常感谢李教授的指导,三月份到深圳的课程我申请了,但没有得到您助手的回复哦
我的回答:您直接发邮件给我的助手王老师就可以了,到时候我们会通知您见面会地址的。
|
|
2016-02-19 01:40:41 |
你条件不错,虽然是11年级,还是有一些不错的机会的。你点击我的头像看看我们的案例,希望有机会帮到你。
|
|
2016-02-17 01:10:09 |
你需要高中毕业才能直接上4年制的大学的。
假设你去就读Drexel University了,你一定会发现有很多比你聪明还很努力的学生的。美国社会和教育机构分布比较扁平,不像中国的教育机构像个金字塔。
|
|
2016-02-17 01:09:05 |
现在去考试就当练兵吧。即使你能考到100分,秋季在去考,提高的机会还是很大的,所以也用不上这个2月份的分数的。
无论你考多少次托福,最终只需提交最高分,学校也不会知道你考试的次数的。
|
|
2016-02-17 00:58:14 |
耐心地等待!!!除非有实质性的新材料新分数可以直接联系学校递交,否则不要有事没事地去问候,他们太忙了。
要是你的顾问在学校比较有信誉,顾问可以代替你与学校联系,表达你对学校的渴望强度的。
明显达不到学校最低要求的学生,应该不用委员会评估,直接就出局了。
要是直接拿到录取最好了,但是等候了去争取也是有希望的。
希望有机会帮到你。
|
|
2016-02-17 00:56:13 |
你的申请是完整的了,那就是有机会。只是Deerfield Academy竞争太激烈,机会有多大,真的要看你的面试和那些特质是否吸引到学校。分数虽然不是很高,但不应该是障碍。
|
|
2016-02-17 00:51:29 |
建议8申8或者8申9,8申7等于重读两年,没有必要,那是浪费时间。
|
|
2016-02-17 00:48:54 |
建议插班10年级下或者直接申请秋季11年级重读。会有一些不错的学校补录的。
希望有机会帮到你。
|
|
2016-02-17 00:47:16 |
如果没有什么实质内容更新给学校,发一两次邮件就可以了。不要时不时的主动去“骚扰”学校,那样只会起反作用,在这个阶段,该做的基本都做了,下面要做的是耐心等待结果。
等结果出来,要是最满意的学校等候了,可以在争取补录转正。
希望到时候有机会帮到您。
|
|
2016-02-16 04:34:10 |
是的。即使是你三月份录取了,赴美留学时也是需要带国内初三全年的正式成绩的给学校补上的,这样你的整个履历才没有空档。这点非常重要的。
|
|
2016-02-16 04:30:00 |
这个涉及各个大学的不同政策:
--认可SAT拼分的大学,你只需要提交SAT拼分涉及到到的几次考试成绩就可以了。
--有的大学只需要提交最高的单词SAT成绩;
--有的要求提交所有的SAT成绩。
|
|
2016-02-16 04:28:00 |
简单地说,今年秋季常规申请基本都过了截止日期,你选择的寄宿学校都是很热门的。Pomfret,CWS,Tabor, Webb TN,Stony Brook, Berkshire, Cushing都基本停止给面试了。你的托福80分,在他们众多申请者中,应该低于平均分不少。2017年春季有的学校可能有机会,比如今年Cushing春季我帮助5位学生拿到了1月份录取其中一位是来读10年级下。但这种机会随机性比较强。
我给你的建议是,尽可能争取2016年秋季入读10年级。学校选择要更加理性,选择一些不那么热门的但口碑不错的学校。
希望有机会帮到你。
|
|
2016-02-16 04:24:59 |
绝大多数学校尤其是寄宿学校都不认SLEP了。从2012年6月份ETS已经终止了提供SLEP这个考试。
https://www.ets.org/slep/about
About the SLEP® Test
The SLEP® test has been discontinued as of June 30, 2012. Materials cannot be ordered after that date. A limited number of private schools continue to utilize the SLEP Test.
If you are looking for a low- to medium-stakes, objective measure of proficiency in English for younger students, the TOEFL Junior® test has been specifically designed for students ages 11 for whom English is a foreign language. To learn more about how the TOEFL Junior test can help your students, visit the TOEFL Junior website.
|
|
2016-02-16 04:16:46 |
建议可以考虑今年补录8申8.
来美国读8年级的好处如下:
-- 同一所学校的8年级一般要比9年级要更容易拿到录取,9年级竞争非常激烈;
-- 据我所知所有有8到12年级的中学,从8年级升到9年级都是自动升学的,不用另外申请和考试。所以,来读8年级是进入满意学校的一个捷径;
-- 申请大学时要提供9年级和以后的成绩单的,8年级的成绩单申请大学是不需要的。这样来读8年级把适应期放到了8年级,即使刚来美国有适应期成绩出现波动,也无关大局。
希望有机会帮到你。
|
|
2016-02-16 04:12:18 |
如果对已经录取的两所无感,那就不要签约。后面的学校是有机会的。
|
|
2016-02-16 04:08:12 |
签约前,仔细阅读合同!!!要是3月10号有更好的录取,尽快书面通知已经签约的学校你决定不去了。这样一般来说就是损失已付的押金。
签约和支付押金不会影响其他学校录取决定的。
|
|
2016-02-16 04:05:35 |
建议选择Annie Wright School。我有学生在读两年多了,一直很满意。
|
|
2016-02-16 04:03:03 |
来得及申请2016年秋季补录的,只要有足够耐心,还是有机会的。有时5月份到8月份都可能有寄宿学校的位子。您可以点击我的头像,看看2015年补录的案例,很多的。
希望有机会帮到你。
|
|
2016-02-16 04:01:11 |
如果孩子重读9年级到高中毕业的时候年龄不超过20周岁,很多孩子选择9申9的。这样可以读一个完整的美国高中。
当然,如果孩子英文水平非常好,9申10也是可以的。10年级的位子要少很多的,申请者也会少些。
|
|
2016-02-16 00:18:15 |
就和9年级升10年级一样的,没有考试,直接升级。
|
|
2016-02-15 05:36:09 |
你的情况应该转到比Ross School更好的其他寄宿学校或走读学校。希望有机会帮到你。
|
|
2016-02-15 02:48:44 |
选校式比较合理的,要是申请9年级的话,只要面试不错,应该会有多个录取的。你申请的是10年级,只要今年有招收10年级的名额,也是蛮有希望的。2015年帮一位女生在3月10号补录OES的10年级,托福和SSAT都没有你的分数高的;一位男生常规申请直接录取Baylor的2015年秋季10年级,他的托福和您孩子一样也是92分,SSAT低于你的成绩。
希望有机会帮到你。
原问题
孩子现在托福92,ssat 90%,10升10申请了Saint Andrew's, Oregon Episcopal School, Baylor School, Wayland Academy, Santa Catalina School, Worcester Academy, Pomfret School, San Domenico, Cushing Academy, The Stony Brook School, Lake Forest,请问录取几率有多大?孩子考过了钢琴英皇八级,热爱生物及音乐,组办过乐队。
|
|
2016-02-10 07:16:18 |
有的学校给了I20表是一年,到期前学校会另外给一张。多数学校一直给到预计的毕业时间的。要不要签注,比较混乱,有的学校给签注,有的没有,但在I20表有效期内,没有见过我的学生入境美国碰到问题。学校管理I20的老师会负责处理这块的事宜的。
|
|
2016-02-09 04:59:56 |
有艺术类的AP课程当然好,但只是因素之一。没有艺术类的AP课程,也不会影响你申请艺术大学专业的,关键是这几年你要准备好作品,申请设计类专业是需要提交作品集的。
|
|
2016-02-07 19:40:53 |
首先,9申10真的比9申9难很多。但你是美国公民,会比国内的学生有很多优势的。
你的成绩不会是申请任何学校的障碍,之后面试是最重要的。
|
|
2016-02-07 19:38:29 |
基本是一个层次的学校。
|
|
2016-02-06 01:56:26 |
St. Stephen's Episcopal School在寄宿学校中是大热的学校,TMI也是很不错的。
|
|
2016-02-06 01:54:47 |
理论上讲有机会的,2015年5月份补录1位10年级的男生的。Asheville School是有ED的,多数名额已经发出了,常规录取的人会少很多。
希望有机会帮到你。
|
|
2016-02-06 01:53:23 |
我们一般是建议学生拿到签证后,再考虑办理家长的签证。
|
|
2016-02-06 01:43:13 |
这两项并不矛盾,应该是相辅相成的,建议都准备起来。
|
|
2016-02-06 01:42:07 |
建议选校不要太执着!!!一定要多申请一些,申请学校也要分开层次。要知道很多排名50-100之间的录取学生都有这样的分数的。即使你的成绩再高,只申请这三所的话,”全聚德“的可能性也是很大的。
|
|
2016-02-06 01:39:18 |
托福成绩不会是决定因素,即使是托福109,如果面试好!和面试老师有共鸣,录取前20不算奇怪的。去年有学生托福108,SAT2100多,录取Choate的9年级。主要原因是面试非常好!
|
|
2016-02-06 01:33:48 |
你成绩非常好!可能争取补录机会,会有不少机会的。St. Anne's-Belfield School也是有一些可能性的,我目前13位就读St. Anne's-Belfield School的学生对学生很满意,已经毕业的11位我的学生毕业去向非常好,有芝加哥、康奈尔、多位NYU、乔治城、鲍登学院等等,就读的都是前50的大学。
希望有机会帮到您。
|
|
2016-02-06 01:29:24 |
不建议重读两年!浪费青春。可以看看其他学校的10年级,不要太执着于仅仅一所学校!!
希望有机会帮到您。
|
|
2016-02-06 01:24:12 |
Fay School,8申8,完全可以的。第一轮录取已经发出了,可以等机会补录。这是一所非常优秀的Junior Boarding School!
|
|
2016-02-06 01:21:59 |
1)建议申请7年级;
2)不管申请哪个年级,都需要国内7年级(下)的成绩单;
3)美初公立的插班3个月的学习生活。(今年3月-6月初),国外会给到成绩单吗? 看学校情况。有的学校要是认为时间过短,无法给学分,那就不会给成绩,但会给个学习证明的。我不建议这样折腾,直接申请7年级就好了。
希望有机会帮到您。
|
|
2016-02-06 01:20:19 |
可以的,有一些排名50到100之间的学校是可以争取,希望有机会帮到你。
|
|
2016-02-06 01:17:08 |
没有任何影响。
|
|
2016-02-03 05:27:30 |
接受Cardigan Mountain School的Offer.
|
|
2016-02-03 05:24:52 |
是的。我也碰到过张老师碰到的情况,帮助Hyde的学生转学出来。
|
|
2016-02-03 05:22:48 |
就是拒绝了。
|
|
2016-02-03 05:19:14 |
可以马上去考托福,多考几次,能考到70分以上,哪怕6月份有了成绩,就有价值了,距离秋季开学还有7-8个月呢?补录机会有很多的,今年秋季入学10年级应该很有希望的!能今年秋季就不要2017年春季,对你们来说,有合适的学校,越早来越好。
希望有机会帮到您。
|
|
2016-02-03 05:18:13 |
美国人不知道什么中考,中考成绩对申请大学没有关系。当然如果你的中学只把中考成绩作为9年级下的成绩话,那就另说了。只要中国学校能开出整个9年级的成绩单,那中考对申请美国大学就没有用了。
还有,你要是美高也重读9年级,实际操作中,绝大多数学生就只给美高这一个9年级的成绩给大学的。也有一些送国内9年级成绩单的,多数是因为美国成绩不好,用国内成绩单拉高整体GPA。
|
|
2016-02-03 05:07:37 |
你为什么要转学呢?肯定有什么特殊的原因吧?上周五1月29号刚刚帮一位学生转学11年级下,他学习非常好,只是原来的宿舍管理机构老师偷钱,被抓住两次,机构还是包庇。家长感觉继续在那里读会有安全问题,所以才转学的。希望有机会帮到你。
要是没有特别特殊的问题,不建议转学了。
|
|
2016-02-03 05:00:38 |
有的会有面试的。多数还有一个目的,争取家长捐款。
|
|
2016-02-03 04:56:50 |
总体来说,是有价值的,因为至少说明你体验熟悉了美国的校园生活,但你的表现一定要好!但夏校和直接录取一般来说关系不大,每个学校的情况不同。比如上前30的学校的夏校和录取本学校的关系就非常小。
|
|
2016-02-03 04:53:42 |
鼎石很好
|
|
2016-01-30 07:59:39 |
4月份出成绩,可以争取补录机会!希望有机会帮到你。
|
|
2016-01-30 07:58:42 |
可以说是男校中排名第一的。
|
|
2016-01-30 07:57:45 |
American Heritage School - Plantation的2016年度已经录取满了,没有位子了。我2016年春季入读三位,2016年秋季提前录取了两位。寄宿家庭管理非常好!American Heritage School - Boca/Delray,可以帮助争取,先后3次参观校园,今年2月份会第四次去参观和看望我的学生。希望有机会帮到你。
|
|
2016-01-30 07:54:06 |
如果两个所同时录取这个问题才有讨论的必要。如果是的话,一般家长会选择SJS。
|
|
2016-01-30 07:53:00 |
应该会有的,2015年秋季我帮助3位学生补录的。
|
|
2016-01-30 07:49:03 |
两所学校都非常好,学术很相当,Eaglebrook甚至更热门,很早就不接受新的申请了!
|
|
2016-01-25 00:26:29 |
两所学校都很优秀,我更建议Eaglebrook!
|
|
2016-01-25 00:24:54 |
Woodberry竞争极其激烈,只是Skype面试的话,会没有取消面试来的有优势。
|
|
2016-01-24 23:00:43 |
建议马上去考个小托福,争取今年秋季补录,从3月份到9月初开学都有很多补录机会的。托福考试也去考一下,要是能上65-70就有用的。希望有机会帮到你。
|
|
2016-01-22 20:38:31 |
小托福855,申请一些50-100之间的寄宿学校在补录阶段也是有希望的。
|
|
2016-01-22 20:36:34 |
顶级女校,竞争很激烈!2015年我的一位学生托福108,SSAT2106录取了这所学校的9年级。
|
|
2016-01-22 20:35:09 |
Could可以争取,我去参观过,也有学生就读,学校不错的
|
|
2016-01-22 20:31:55 |
计划转学的话,就先不要去美高!转学成本很高的。
|
|
2016-01-22 20:31:05 |
只要名字没有改,新旧护照一起拿着入境就可以了。
|
|
2016-01-22 20:30:19 |
多数学校宿舍没有空调的,夏天热的时候那几个月基本都在暑假。
基本没有哪个学校有独立卫生间的,我参观过100 所寄宿学校包括Salem,没有见过有独立卫生间的,包括前10的顶级中学。
|
|
2016-01-14 07:28:57 |
这样是个潜在的问题!以后申请大学会比较麻烦,要专门去解释那一个学期的空档,最好成绩上不要出现断档。
|
|
2016-01-14 07:27: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