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wen@hotmail.com
中级顾问
点赞 406
粉丝 8
最佳回答 2
性别 校名 所在州 问题 点评
问题 状态 时间
问题 时间
是的,主要是在校的英文课上写的作业,并且是有老师批改过的,有评语的那种。主要是英语作文一类的,找一个你成绩最好的作业,老师评价也高的。学校主要是看学生平时的写作水平,以及老师客观的评价。
2021-07-22 10:16:56
这个是学校的学费,不包含寄宿家庭和其他杂费的
2021-07-21 14:41:19
你是马上要入学吗?还是准备申请?这个时间段应该已经是拿到i20和签证,准备去学校报到的时间了吧?Webb的各方面都是很强的一个学校,还有自己的考古博物馆,stem项目也强。
2021-07-21 14:31:45
如果是加州的话,很少有学校接受21岁毕业的,多半都是控制在20岁以下。其实你完全可以考虑9升10,虽然10年级的位置相对较少,竞争压力比较大,但是只要你多努力一下标化成绩,提升自己的竞争力。
2021-07-20 10:05:00
看你个人是喜欢在加州还是在东北部,加州的环境会更加多元化,但是从升学走向来说Kingswood这几年都很好,并且跟藤校有一些合作项目,对于大学申请更加有助力。
2021-07-20 10:02:42
要看你在12年级是否已经达到申请大学的标准,一般情况下是不会选择PG的,大部分学生都会选择直升美本。但如果你的成绩实在是无法达到申请的标准,那么可以考虑再“复读”一年
2021-07-20 09:42:46
现在顾问大体都是对专业知识有一定的了解的,但是就像以上老师说的,责任心,责任心,责任心这个太重要了。因为大量的顾问很多时候要面对不同的学生,是否能做到一碗水端平很难。并且还是在美高,也跟国内顾问有时差上的问题。美国的顾问虽然在一个时区,但是同样很难做到事无巨细的负责。因为美国的工作氛围就是8小时之内的时间是工作,之外的时间就是属于自己的。还有孩子的目标是什么样的学校,是否能很好的沟通,这都是至关重要的问题。
2021-07-20 09:39:02
新旧护照都拿上就可以
2021-07-20 09:34:21
不需要了,可以直飞,不过到校之后,不同的学校会对学生有一定的隔离要求,一般都会安排单独的地方隔离,做核酸,并且会要求注射疫苗,具体看学校的通知。
2021-07-08 10:04:52
绝大多数美高从今年春季开始就不提供在线教学了,秋季会全面开学到校上课,不过需要接种疫苗。
2021-07-08 10:03:47
学生都不可以做饭的,操作不当有火灾的危险。美高学习压力都比较大,请问是录取了这个学校吗?如果你能录取,说明学校是能肯定你的学习能力,并且觉得你能handle他们学习强度才会录取的。
2021-07-08 10:02:48
美高拒签的非常少,应该去了解一下具体什么原因被拒
2021-07-08 10:01:14
要看学生跟机构老师的契合度,美国的中介无非就是跟孩子同一个时区,但是多半都不是专业出身的华人在那边做的个人工作室,对申请的细致度并没有那么强,这也是我很多美高学生诟病的地方,经常找不到人,有急事的时候不回复。还有文书也是,觉得自己英文好就上手改一下。但是实际上文书并不是那么简单,需要头脑风暴和多次修改,以及语言润色。
2021-07-08 10:00:16
不一定要再声乐方面那么强,主要还要看学生的学术能力,还有自己的个性特点是什么
2021-07-08 09:57:08
主要是你拒签的原因是什么?多半还是有移民倾向,或者是你家里人有一些不良记录,比如逾期不回,利用其它签证去做违反移民方案的事情之类。学校的助签信对于这种原因的拒签,作用不大。
2021-07-08 09:55:56
这是不可能发生的,混淆的寄宿学校也是分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的,不可能混住。并且学校的宿舍楼一般都是2-4人一间,根据学校的安排来。没必要为了全是女生就选择女校
2021-06-27 13:30:15
确实,英高和美高除了课程体系有所区别之外,好的学校的学术水平也都是不错的,问题是在于,你将来的目标是美国大学还是英国大学。美国大学申请肯定是更认可自己国家的教学体系的,并且会有一些优先考虑。但如果你的目标是英国大学,自然是在英国读书更好,A-level课程直接对标的也是英国名校。但是要提醒的是,A-level考试科目的文科难度很高,如果你孩子想学文的话,最好能充分了解一下难度。其中对英文的要求会更高,基本达到母语的水平,但是在美高学习,基本的美国历史文化还有英文课程难度并不算很高,并且有在校成绩即可。
2021-06-27 13:28:20
面签官问的都是一些常规问题,主要是孩子的学校,还有谁负责学费,可能会问一下孩子为什么去美国读书之类的。基本上问题都不会太多,把相应的材料准备好就可以了。
2021-06-18 14:57:50
如果孩子独立性足够强,我建议还是放手比较好,陪读并不是一件特别值得推崇的事情,尤其是在美国。普遍这个年龄段的孩子不会像国内那样还家长接送,各种补习班,营养餐的提供。需要孩子独立去完成更多的事情。不然同龄人之间也会因为这个成为大家眼中的“异类”,babyboy,还是听听孩子自己的意见吧。有条件的可以去申请私立寄宿学校,教学质量和管理都很好,也比较容易考上好的大学。
2021-06-17 15:27:06
我只能说您对孩子有点太焦虑了,才2年级的孩子,体育运动也主要是为了增强身体素质,孩子年龄太小,现在对什么都有点兴趣也是非常正常的,而且真的没有必要为了升学去故意学一些,根本不适合孩子身体体质的运动,这样可能造成运动伤害。那些美式的运动对孩子体格还有肌肉程度的要求特别高,那是因为美国的孩子本身就比较强壮,从小都是以吃肉食为主。而我们中国的孩子多半运动以技巧为主,大家看看奥运会就知道每个国家的优势和强项在哪些地方。即使您孩子喜欢这些运动,但是和美国本土长大的孩子相比还是相差比较大的,不过可以尝试打一些小球类,壁球,曲棍球,网球,棒球都可以。前提也是孩子要喜欢,或者游泳也可以,很多学校都有游泳队。
2021-06-17 15:22:28
虽然7月1号是最后交付学费的时间,但是基本上这个时间不会有放弃这些学校名额的学生了。几率很低
2021-06-17 15:16:46
8升9和9升9基本上都是主流,没有说哪个趋势更多,从录取的角度上看,招生官只是衡量学生是否达到9年级录取的标准。至于你是8升9还是9升9,并不是他们最主要考虑的问题。只不过从准备申请的角度看,8年级的学生要直升,压力会比9升9的更大,并且学业上直接念9年级会比较吃力,9升9大多数是因为孩子初中是在公立体系,念完初三就是9年级才升高中。repeat并不是故意去这样操作,而是中美教育体制的差别。
2021-06-17 09:49:39
最好改机票,或者先去别的国家隔离14天
2021-06-17 09:34:37
美高出国的孩子基本上已经满13-14岁了,已经有对文化语言和三观的基本雏形,并且部分学生已经很成熟知道自己将来的目标在哪里。当然年龄过小的孩子去美国就跟半个ABC没有什么区别了,确实会脱离一定的中国文化传统。而且对自己文化的认同很大程度上是来源于家庭教育。无论在哪里,把孩子的教育问题完全抛给老师肯定是不够的,很多ABC都会常年回中国寻根,接触中国文化。父母如果很强调保持中国传统,自然孩子也会十分重视。
2021-06-16 09:45:05
建议wilbraham&monson academy和darlington school。
2021-06-15 15:44:07
建议还是先加强标化考试吧,目前托福成绩还需要再提升一下,并且也要准备一下SSAT考试。如果想去比较好的美高的话。
2021-06-15 15:43:14
美高的GPA除了期中期末考试,还有平时出勤,平时作业,课堂表现等等好几个部分组成,不是中国的一次性考试就完成的。本身国内的IB体系是嫁接的产物,如果说开放性的题目美高教学里有很多,AP也只是一个附加的难度课程选择,也有人四年都不学AP的。
2021-06-15 15:41:59
现在孩子还有努力的时间,如果目标是Top20的学校,SSAT至少在2300左右,并且除了分数之外,还有其他的特长以及很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对于低龄的孩子来说,托福考出好成绩更难一些,所以还是要全力准备这些内容
2021-06-15 15:35:01
指的是对中国学生的管理情况评价,但是只能做参考。
2021-06-11 16:55:08
现在孩子是几年级?主要还是看孩子自己的意愿,他是否在意国内的同学关系?还是想去另外一个新的国家和领域去尝试?将来申请哪个国家的大学?如果目标是美国大学,美高肯定是有绝对的优势的。但是在北师大实验也是有助于考上顶尖的学校的,但是两个学校本身没有什么可比性。
2021-06-11 16:46:46
跳水算比较稀少会开在学校的项目,许多美高的跳水运动也不算是主流,大多数会以水球,或者游泳这样的优势项目为主。好的游泳队的话有新泽西的Peddie
2021-06-08 09:46:01
一般被录取的孩子都不用再上ESL了,因为分数不够也不会录取
2021-06-07 14:32:42
请问孩子是在哪所高中呢?是国内的国际学校?还是美高?一般情况下美高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活动安排也都相对比较多样性。主要是孩子将来大学的目标是什么,如果就是想进入藤校这样比较看重领导力的大学,那么他的活动跟领导力都相关并不矛盾。以后也有志愿做NGO或者其他公益类组织吗?主要是做活动是为了自己将来从事的方向,而不是仅仅为了申请去做。在我看来,还是这些活动涉及到不同的细分领域,虽然都是组织类的,但并不是很单一。
2021-06-07 14:31:47
成绩单是需要的,SSAT还是最好考一下,提升竞争力。艺术类的学校并不是很多,如果只考虑纯艺术的话,学校有
胡桃山艺术高中:Walnut Hill School for the Arts
艾迪怀德艺术高中Idyllwild Arts Academy
因特劳肯艺术高中Interlochen Arts Academy
休斯敦艺术高中High School for the Performing and Visual Arts
弗兰克西纳特拉艺术学校Frank Sinatra School of the Arts
2021-06-07 14:28:17
入学考试?是已经录取了吗?还是说申请??
2021-06-07 14:24:58
一般情况下还是因人而异,如果基础就不错,十年级可以直接选择BC,因为AB的内容跟预备微积分的难度差不多。统计学AP算数学,不过计算机AP有的学校是单独分类
2021-06-07 14:24:32
如果不在意中国人多的话,马杜菲中学也是可以的。主要是孩子本身的托福成绩不高,之后想要申请比较好的大学也是需要在学习和语言上有所努力的。国际学生比较多的学校也意味着升学会比较好,因为大多数人还是冲着大学去的,孩子要抓住学校其他的资源好好提升。
2021-06-04 11:25:03
很多学生都很辛苦的度过了黑白颠倒的一年,您孩子的身体要紧,美国大学对于毕业时间,和学分制度都比较灵活,后期回到美国,作息正常之后,可以在暑假修暑期课程,追赶之前休学时候的学分。到时候修满学分正常毕业也是可以的。不用担心
2021-06-04 11:21:40
孩子是非常优秀的,无论是成绩还是特长,都可以说是非常出色的孩子。在申请美高或者是美本的时候绝对是加分项。只不过如果目前是需要孩子继续学习越剧,那么在国内的戏剧资源肯定是最好的,在美国读高中很可能这方面会收到一定的影响。不过申请美高的好处就是将来对于大学申请也是占据优势,这个需要权衡一下,如果孩子并不是以艺术为主要发展方向,还是将来想去美国读大学,那么早点出去读美高早点适应美国教育。孩子可以申请TOP15的美高Phillips Exeter Academy,Phillips Andover Academy,St. Paul’s School,Lawrenceville,Hotchkiss,Taft
2021-06-04 11:00:10
学生不需要,直飞即可。上个月已经出了规定了,持F/M签证,属于特殊豁免NIE。不需要第三国隔离。
2021-06-02 13:55:47
上个月国务院就已经发布新规,持F/M签证的中国学生可以直飞美国,是否入境隔离要看学校那边统一的规定,打疫苗的时间也是由学校来安排,但是入境时间是距离开学日的30天之内,不可以提前入境。请你最好咨询你学校的国际学生处的老师,里面都会说得很详细。
2021-06-02 13:52:44
取消AP课程的原因很多,但是并不代表你不可以参加AP考试,有时候某个AP课程的通过率太低,或者选的人太少,考出来的平均成绩不行,就会被取消,这也是CB统一规定的制度。还有就是本身学校的课业水平可能已经超过了AP,比如某些顶级美高,Andover这样的学校。
2021-06-02 13:50:18
这也要看学校具体的政策,有的学生提前修完学分,并且成绩不错是可以跳级的。本科毕业24并不算大的啊,很多还要读研或者读博的,将来是要从事什么职业呢?现在普遍工作对年龄没有具体限制啊
2021-06-02 13:47:41
寄宿生不一定都是国际生,也有可能是在其他州的美国公民,录取是指的最终签约决定去上学的学生数量
2021-06-02 13:45:37
请问你目前有准备托福考试吗?大概是多少分呢?如果是升学走向,圣安妮会好一些,因为旁边就是弗吉利亚大学,很多学生都被录取到那里,有一些优势。
2021-05-31 10:21:50
请问是加州的Webb吗?学校文理科都比较平均,而且还有一个很大的考古博物馆。
2021-05-31 10:14:43
这是个什么学校?一般美高不大接受插班生,要么就统一秋季入学,读完成的一学年,而且你现在是个什么背景状况,成绩如何?
2021-05-31 10:11:33
还是需要的,成绩也最好按照前几位老师说的那样做为目标去准备。你还是跟国际学生是一个Pool里的
2021-05-31 10:09:48
那就直接去美国打好了,学校应该有专门针对国际学生的政策。返美上学肯定是更好一些的,国内是不可能打美国的疫苗
2021-05-31 10:08:07
选机构还是还看个人的,申请美本和申请美高还是有很大的不同。本科要准备的内容也比较多,很多美高机构做美本,是因为学生本身底子很好,容易在本科阶段出成绩,但是并不代表机构做美本就很专业,而是学生的原因。矮子里挑将军,怎样也可以申请到不错的。不过这个也取决于孩子自己跟哪个顾问老师比较合得来。
2021-05-31 10:06:43
你已经录取了这个学校了吗?应该对这个学校有一定的了解吧,新泽西州本身离纽约市中心算是很近的,也有城际火车,可以直达曼哈顿。
2021-05-31 10:02:56
主要是是否能够适应单一性别校园,其他的两者差别在地里位置上,综合建议选择伍斯特学院
2021-05-27 15:03:32
这个最好问一下学校的advisor,而且学校应该会有能力测试,会综合考核你的真实水平之后再让你选的。
2021-05-27 14:56:39
Santa Catalina School和Annie Wright的课程体系不一样,这个要看你自己想读什么样的课程体系,一个传统美国高中AP体系。一个IB体系。
2021-05-27 14:51:39
这个要看你选的学校是什么规定啊,而且你目前是在国内的话,疫情也还控制的很好,为什么非要在家考呢?许多考点也是很安全的,而且本身在家考和线下考的区别就不是很大,读是可以照常出分送分的。
2021-05-27 14:46:45
这个还不好判断,你最好跟你学校的advisor商量,但从难度上说微积分bc是比较难的,多半会先从ab开始,当然如果你的数学基础本身就好,那这个也是ok的,当然无论选什么课,GPA都是最重要的。这高中四年的成绩最好不要出现太多的B
2021-05-27 14:45:07
要看看这封邮件是否是群发,如果是单独发送,证明是好迹象。
2021-05-25 10:44:55
那既然这样的话,可以考虑国内的美式高中,但是不愿意融入美国文化却喜欢美高的教育模式是个“伪命题”,因为教育和文化是息息相关的。如果对文化不认可,势必是无法很好的接受美式教育的。国内一些国际学校号称是美式高中,但是实际上还是中国教育模式为主,多增加了一些英语类课程。或许这才是您孩子比较喜欢的方式吧
2021-05-25 10:40:46
补录成功说明孩子跟正常录取的没有太多差距,要不然也不会补录成功了,一定是孩子其他方面的潜力和优势超过了标化成绩本身。而且只有在好的环境下,有一群优秀的同学做榜样,孩子才会更加进步。不要担心孩子可以通过努力和合理的选课将成绩赶上来。
2021-05-25 10:35:38
这个都是由孩子自己去决定啊,但是大部分的中国孩子都会选择继续读研,因为很直接的问题就是面对就业,现在好的工作就业门槛就已经放到了硕士学历。但如果孩子想先毕业工作几年积累经验再选择读研提升自己的学历也是可以的,前提是本身在本科阶段就已经找到的工作。还有创业这个问题也是取决于孩子自己的能力还有经济支撑,没有资金支持创业也是无法开展的。。这些都要综合去看。
2021-05-25 10:32:28
主要是看你大学申请的目标是美国还是英国,如果是申请美国大学为主,肯定是读美高比较好,但是如果目标是英国,那就选择英国的学校。并没有数据表明英国老师申请美国大学好过美国老师申请美国大学,这个还是取决于孩子自身的背景,以及大学的选择。而且基本上大学申请依赖学校的升学指导多半是没有太好的结果的,很多中国学生还是请的国内机构老师帮忙。
2021-05-25 10:26:34
如果申请11年级,那基本上很少学校不会接受,尤其是前30的高中,并且目前成绩并不算很大的优势,而且目标还是MIT的话,就更难一些。现在能去美高就尽量去,因为还有适应期,以及学业也要跟得上。
2021-05-21 17:57:51
请问你自己看重的是什么呢?UWC常熟会更加多元化,需要学生更加独立自主, 上海包玉刚相对在活动这一块弱一点,老牌国际学校。不过升学结果上看,UWC常熟会更好。
2021-05-21 17:53:18
都需要,国内9年级的成绩单,国内10年级的成绩单都要看的,而且你10升10的话,国内前两年的成绩单照道理会在美高的counselor那里一起保留。美高成绩单上也会注明国内成绩单换算过来的GPA是多少。
2021-05-18 10:44:12
请问去波黑的目的是啥?把孩子放在那么危险的地方去赌?虽然UWC有一些去偏远校区后来被藤校录取的案例,但是那也是一个而已。每个孩子的能力以及适应性不一样,为什么要去copy别人的路?现在那边时局那么不稳定,还是不要做这样的冒险。好好到一个稳定的环境让孩子好好学习才是重要的。
2021-05-17 10:42:39
这个没有什么关系啊,妹妹申请和姐姐同一个学校肯定是会给与照顾的,但是前提也是妹妹达到最基本的录取标准,老师不会因为姐姐成绩不是拔尖的,就会对妹妹有什么差别对待。美国本身也不是一个唯成绩论的教育体制。中国有些老师会只喜欢成绩好的学生,那是不正确的。每个孩子都有他的闪光点。
2021-05-17 10:39:58
首先,要考虑自己的孩子是什么样的背景,不要跟别人比,别人家的孩子是别人家的,她的成功经历也只是跟她有关系,并不能完全复制。她可以在一般的学校考上名校,那是她自己努力的结果。
其次,美国90%的学生都是上的公立学校,因为公立学校是属于美国12年义务教育的部分,免费的,按住宿地域划片入学,这个基数就很大,那公立高中学生是主力军就是一个数字比例问题,对您是否有参考意义呢?公立学校只给绿卡,美国国籍,还有拿H,J,F类的在美国合法上班,上学的人的子女免费就读。您是否有此类身份或者签证?如果没有的话,公立学校就基本上跟您孩子没有什么关系。
最后,选择哪个学校私立走读还是私立寄宿,完全取决于您孩子自身的条件,他是否有托福和SSAT成绩,是否独立自觉性很强?走读高中就需要住宿在别人家里,那么您孩子是否能与陌生家庭相处好关系,融入他们的文化?寄宿高中对孩子的独立性也会有一定的要求,学校管理也很严格,平时周末都不让出校门。孩子可以接受吗?
升学率只是选择学校的一个指标,更重要的还是要结合孩子特点来选择合适自己的。
2021-05-17 10:31:42
主要是你的目标院校是什么,将来要申请什么专业?YYGS这几年扩招了不少学生,含金量有一点点受影响,不过里面的内容还很丰富,可以多方面锻炼孩子的领导力和写作能力,不过如果你的目标是将来去斯坦福,去学校本身的人文夏校是个不错的选择。
2021-05-17 10:15:48
如果大家都给分不高,您孩子在全校的排名靠前也是没有什么影响的,招生会会看整个学校的profile,了解学校的打分机制,并且如果孩子本身优秀的话,学校老师的评语和推荐信也会有所侧重。况且您孩子目前的GPA已经不错了。
2021-05-17 10:13:28
没有这样的说法,这都是误传。我们跟很多招生官合作,单纯的外籍,甚至是美国籍,但是孩子本身从小就在国内上学,托福和其他标化成绩SAT,SSAT如果不好,同样无法进名校,身份并不是万能药,也不是保险箱。都是综合来看, 就跟当年高考移民一样,这样已经不具备所谓的优势。因为很多同样是外籍的孩子仍然很优秀。除非你孩子从小就在国外读书,美初升美高,美高升美本,这样才比国内的孩子有一定的优势。是因为学校更认可自己教育体系培育出来的学生质量。
2021-05-17 10:03:49
您女儿有哪些特长,Grier的艺术类还是比较强的,也有比较好的升学结果。其次是miss hall,主要还是看孩子喜欢哪个
2021-05-17 09:56:39
上面有老师说的不对,孩子并不一定是绿卡才能读公立学校,如果父母在美国是工作签证,H类,那么孩子也可以去公立学校读书,并且同样享有免费公立义务教育。但是阿拉斯加确实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学校,请问孩子目前几年级?如果是初高中年级,可以考虑其他州读寄宿学校,这样教育质量会有一定的保障。但如果孩子年纪比较好,最好还是呆在父母身边比较好。
2021-05-14 09:30:10
当然,基本上11年级就已经进入到冲刺本科申请阶段了,如果还是在国内上网课,效果不好不说,还影响学生整体学业成绩。
2021-05-14 09:26:46
一般从孩子刚进入高中的时候就要开始规划了,如果是国内的高中,本身就比美高少了一年,美高是9年级-12年级,国内高一已经是10年级。如果你的目标大学是前30的话,一定要越早越好。
2021-05-14 09:25:45
确定吗?需要看看学校发来的Contract上具体怎么写的哦,都是需要交付一定的押金的
2021-05-12 10:58:20
这样的比较本身就不是很客观,这些顶级国际部和所有在美高的中国学生本身基础和起点都不一样。国内这些顶级国际部的学生都是层层选拔出来,在还没进学校之前成绩就是拔尖的了。但是一些去前50高中的中国学生并不一定有这么高的起点,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到好大学的也大有人在。还有就是美国顶级美高,尤其是前20,前10的学校中的中国学生也是非常厉害的。去美高读书不仅仅只是为了获得一定的升学成绩,更重要的是更早的融入美国多元的文化氛围,并且开拓自己的眼界和能力。许多美高的科研资源和人脉资源也不是国内的学校可以比拟的,国内本身内卷就很严重,有些普娃根本就没有翻身的机会。去到美高反而找到了自己的天地,有了一番作为。很多时候我们都强调,人生成长的过程不仅仅只是一个名校的头衔,更多的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光学习好,其他的方面发展明显是落后于早期出国的学生。还要结合孩子本身的特点来看,不是人人都是牛娃。
2021-05-12 10:56:20
如果考虑本科毕业就业,还是建议去BU比较好,毕竟在波士顿大城市,学校也比较大,社会资源会比较多,有助于找实习机会。之后再申请读研也可以的。
2021-05-12 10:44:14
不是绝对的,但是医学院会要求国际学生本科阶段也是在美国上学,但是现实是,如果同样两个背景的学生,一个有绿卡一个没有,会更倾向录取有绿卡的学生。在美国读医也是一条非常艰辛的路,花费的时间和精力会比较长,先考虑清楚自己有没有那个毅力。并且是否能解决身份问题,即使你读完了还要面临工作问题,医院也不会sponsor没有绿卡的申请工签之类,这都是一些现实问题,一定要先想好再说。不过可以考虑欧洲或者日本
2021-05-12 10:35:40
都只是参考作用,但是相对比较权威的是USnews,niche俗称学生的大众点评,数据不一定准确。但是两者都只是参考,选择学校还是要根据你自己的背景和匹配并且合适才行。
2021-05-12 09:38:02
年纪小去申请,提早跟学校建立联系是有一定的优势的,但是也要看孩子自己本身的能力如何。插班入读总是有些难度的,也要跟学校那边联系,看是否建议早点入学。
2021-05-10 16:22:42
一般是借助校园开办的一些体验式夏令营,不一定全部都是本校老师,要看学校有多少老师愿意参加这种summer program。课程主要也是体验为主,也就是去美国感受一下英语环境。
2021-05-10 16:20:25
请问孩子是什么身份?是美国国籍还是绿卡?公立学校一般不招收国际生,能到公立学校学习的国际生大多是有交流项目,并且只能去一年,第二年就必须回国或者转到私立学校。11月插班不太可行,一般要根据校历,秋季入学或者春季入学,11月还属于学期中。
2021-05-10 16:18:18
你需要跟美高管理寄宿的老师打招呼,并且要有家长的确认书,具体离校时间以及返校时间,接送人的信息和电话,这些都需要事先给学校报备。批准之后就可以出校门了,疫情期间最好不要聚集,对自己也是对他人安全负责。
2021-05-07 09:32:47
美国的疫情已经基本缓和,并且学校也差不多都正常上课。申请的话也基本上恢复到原来的水平,不会降低标准,并且现在也有很多学生已经开始准备了。该准备的托福和SSAT考试还是不能少,课外活动还有面试也是,都要抓紧时间提前准备了。很可能到今年年底美国会恢复旅游,那么访校也是有可能变成线下
2021-05-07 09:31:02
高中的夏校多半是以体验为主,对升学的作用不算太大,并且Andover这样的基本上交钱差不多就可以去,并没有什么独特的代表性。应该多着眼于更加小而精,并且发展孩子潜能的夏校或者课外活动。
2021-05-07 09:28:57
你已经转成F1就不需要这个限制了。
2021-05-06 09:48:43
目前不需要隔离,直飞美国的只有M/F签证的学生,J类仍然属于需要第三国停留的签证类型;具体可以参看美国国务院
2021-05-06 09:47:47
最好既要有自己的代表性,有要有一定时间间隔,而且最好找专门的作品集机构做成册子。并且也可以把一些无法展示的作品,通过PPT等方式展现,从数量上也可以突出坚持的持久性。
2021-05-06 09:46:44
可以重新更新一下,再重新预约。已经有学生顺利拿到美签了。
2021-05-06 09:45:05
会的,不过也要看签证官,他不主动问你,你就不要回答。因为面签的主要对象是你孩子,你只用提供一些真实的内容即可。不过一般有些话不要多说,也不要有明显的移民倾向。如果美国有亲戚,也是要注意亲戚对于孩子只是监管问题,而不会给与其他的事务。
2021-05-06 09:44:18
如果你已经转正了,建议选择北野山,他们的文科还不错,尤其是文学,宗教,艺术,历史都很强
2021-05-06 09:40:23
你的问题还是SSAT偏低,尤其是阅读,这个美高很看重。即使你的托福足够高,但是SSAT阅读反应的是你的学术能力,说明你的词汇和理解能力还比较弱。目前这个情况,除非你有突破性的成绩可以补充给学校,一般转正的几率不大。
2021-05-06 09:38:07
美初常规来说是6-8年级,总共也只有2-3年时间,一般免托福都是要求在美国待够3-4年时间才可以,并且好的高中申请,有一个高分的托福也是辅助和佐证。具体的还是要联系你申请的学校,看他们具体的要求是什么。有些高中可以免,但是面试的时候考核语言能力也是必不可少的
2021-05-06 09:33:02
你要降级申请的原因是什么呢?MX是非常顶尖的高中,并且你11年级申请9年级(美高是9年级就算高一),原则上是说不过去的,并且你的年龄也超过了要求。一般高中毕业,美国有些州是要求不超过20岁的
2021-04-30 10:29:12
这都是不错的酒店管理专业,但是一个在美国,一个在瑞士,看你想去那个国家。
2021-04-30 10:26:16
基本上很少11年级在接受新的学生,而且是不会再招收国际学生的,因为要面临一年的适应期还有立马上大学。这种名额在5个左右的数据不知道是哪里听来的?你如果是美国国籍,并且优秀到一定程度,可能会有学校破格录取
2021-04-30 10:13:22
要从人数上说Exeter和Andover的学生数量最多,大概都有1000多人,前三十的高中中国学生比例都不是很高,每年也只招收10个以内。相对来说加州的学校华人数量占比会大一些,因为是地域特色。不过你说的中国人是指的包含ABC还是说国际学生?
2021-04-30 10:10:57
不会接受12年级转学的,很多学校11年级都不接受,大家也都准备申请大学,请问你为什么要这个时候转学?
2021-04-30 09:53:53
请问你的背景如何?为什么考虑这所学校呢?你的英语成绩如何?
2021-04-30 09:44:31
这个也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你的CTY夏校是针对这个program的I-20,一旦这个项目结束,并且你也在境外超过5个月,你的签证也属于无效。必须重新签证,目前各大使馆已经开始办公,签证预约也重新开放。赶紧去预约正式签证吧,用美高的I-20和签证。
2021-04-30 09:43:06
问题 状态 时间
2021-05-06 09:46:43
谢谢 前往问题
2021-04-06 12:06:09
谢谢 前往问题
2021-03-31 16:56:28
感谢老师指点 前往问题
2021-03-11 10:06:55
谢谢老师 前往问题
2021-03-10 14:34:49
谢谢周老师的回答。 前往问题
2021-01-23 21:25:17
好的,谢谢老师 前往问题
2020-12-13 20:26:47
Thanks 前往问题
2020-12-12 08:40:24
谢谢 前往问题
2020-11-13 21:46:09
感谢卢老师,看了您的回复,我知道我们下一步该怎样做了。谢谢 前往问题
2020-10-26 07:31:37
谢谢! 前往问题
2020-10-23 23:04:06
谢谢! 前往问题
2020-10-21 13:14:56
感谢您的回答 前往问题
2020-10-20 02:31:12
谢谢您的回复! 前往问题
2020-10-20 02:24:27
明白了,谢谢 前往问题
2020-08-04 10:01:57
谢谢老师的解答 前往问题
2020-07-17 17:31:57
謝謝老師 前往问题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