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您孩子的标化和其他背景如何?
|
|
2021-03-11 09:49:32 |
请问你的标化还有其他背景如何,有机会转正的,但是要让顾问跟进一下。特别是补录和转正的阶段,需要团队和有关系的老师才有可能帮你加强推荐哦。
|
|
2021-03-11 09:48:48 |
还是有机会的,请问你是什么背景,补录或者转正也要找一下相应的顾问去询问一下具体原因哦。
|
|
2021-03-11 09:47:33 |
请问你是申请了哪些学校?从昨天就开始陆续放榜了,而且也要到学校的portal系统里去查看。
|
|
2021-03-11 09:46:49 |
你好,你的分数目前也是大部分学生会有的普遍分数,而且今年很多学校也不怎么要求标化成绩,而且是9升10,所以要求会更加高,你选择的学校有的偏高,有的偏低,中间梯度的没有,所以低的学校会认为你不会去拿他做保底,高的学校觉得你各方面可能还不够达标,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形。如果你还是自己DIY的话,那跟学校招生官是否有联系这些,可能你都不太占优势哦,所以最好还是找一下专业顾问老师看看补录的机会吧。
|
|
2021-03-11 09:46:06 |
直接310统一发消息,到时候会好几个学校同时发邮件
|
|
2021-03-10 13:36:57 |
可以选双专业,美国大学可以多专业,或者一个主专业,再辅修一个专业。本科学习压力自然是比一个单一专业要大的,这是否胜任,要看您孩子的时间管理和自我调节能力了。
|
|
2021-03-10 13:36:14 |
恭喜录取,建议选择Hun,我的学生都最后去了前30和前10的大学。
|
|
2021-03-10 13:29:02 |
两个学校比较的话,推荐Webb,学术会强一些,加州这个学校的中国人比较多,如果你需要的是比较好的语言环境的话。
|
|
2021-03-10 13:28:07 |
直接等结果吧,有WL也是从310之后开始联系,也最好做好第二志愿和补录学校的选择。
|
|
2021-03-10 13:26:24 |
最好联系一下律师,并且转到附近比如墨西哥,加拿大第三国去签证
|
|
2021-03-10 13:25:39 |
建议把开学前的学校里选的课程都先上一些,尤其是英语语言文学类,这是大多数国际学生觉得困难的地方,看孩子基础如何,能在国内提前上的争取都提前上一下。
|
|
2021-03-09 11:04:34 |
应该还有机会,不过很难说,今年申请的形势比往年都有所不同,申请人数激增,但是录取率还没有数据出来,也有可能一些国际生会因为签证问题过不来,有可能有多的位置。。多和学校联系
|
|
2021-03-09 11:03:16 |
这些会有专门的一个package,会告诉你这些信息,并且注意邮件和学校发的各种信息,一般会给一个专门的学校.edu结尾的邮箱给到你。到时候会专门发学校的信息到这个邮箱,所以记得要及时查看。
|
|
2021-03-09 11:00:17 |
一般会邮件通知,但是之后会寄送一些纸质的资料给到你们。所以地址最好填家里的地址,可以收到信件的那种。
|
|
2021-03-09 10:56:03 |
中美之间正在积极的解决学生签证问题,预计也会在夏季全面开放,但是也存在可能预约不到的情况,那么考虑第三国签证也是可以的,具体的可以联系一下大使馆。
|
|
2021-03-09 10:53:54 |
这个数据是很难统计的,每年的招生情况都不同。
|
|
2021-03-09 10:52:02 |
你要不断的更新自己的信息,跟学校保持联系,写love letter。这几个月有不断更新吗?
|
|
2021-03-09 10:51:20 |
online学校并不是常规意义上的学校,所以学生是否能坚持四年去上一个这样的学校需要多考虑。孩子在这个年龄段更多的是需要同学之间的交流,一起运动,一起聚会,一起学习,线上虽然也可以做但是毕竟没有人与人之间的接触来得直接。您已经找了中介机构,那就听顾问的安排吧。
|
|
2021-03-09 10:44:37 |
你已经八年级的话,要申请九年级,是想读今年秋季入学吗?如果是的话,那恐怕准备的时间久比较少了,如果是明年入学,9升9的话,建议你从标化成绩开始,托福,SSAT,要看你想选择什么级别的学校,波士顿附近很多学校,寄宿走读都有,看你选择哪一种,但是无外乎都需要准备两门考试,并且开始面试上的训练,总结一下你的特长和背景,活动是什么?
|
|
2021-03-09 10:42:03 |
会比这个数字再多一些,但是并没有具体官方的数字。
|
|
2021-03-09 10:39:30 |
这也是老生常谈问题了,很多顶级美高觉得AP课程的难度都不如自己的学科难度,没有必要再为此单独开课,浪费时间和精力,能学下来本校的课程,自己再报名考个AP证明一下自己都是可以的,因为已经学到很深了,根本不需要再学。
而且,这对大学申请并没有什么影响,招生官看到你来自顶级美高,就知道你的课程足够难了。
|
|
2021-03-09 10:38:40 |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你已经在前10的学校了,所有的资源都是非常好的,为什么要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好好利用资源好好学习才是正确的,不然就真的浪费了这么好的机会。你走读,说明你在美国有房子住,就是一个住宿的差异,没有其他的区别。
|
|
2021-03-09 10:36:21 |
不要单看排名,而且主要看综合实力,和是否和你匹配。而且310所有学校才会最终放榜,你只申请了这一个学校吗?
|
|
2021-03-09 10:33:09 |
只能说建议达到80的成绩再去读书会相对容易适应一些,至少一开始不会有语言上的障碍可以基本交流。但是不能说你不到这个分数就不要出去了,因为很多时候分数不能代表全部。很多孩子没考过托福也照样能在美国顺利读书上学,并且语言是一个积累的过程,在全英文的环境下反而更容易提高。
|
|
2021-03-09 10:32:03 |
YYGS的夏校一直都是竞争非常激烈的顶级夏校,属于比较适合人文社科类专业需求的学生,录取率一般不会太高。这个要看孩子喜欢什么专业发展方向,斯坦福也有很多夏校,多以STEM项目为主,主要是你要看项目的内容是什么,并且与你将来专业和学校匹配的是哪个
|
|
2021-03-09 10:29:42 |
基本上WL的学生是补录当中首要会考虑的学生,如果你坚持继续update你的信息,不过也最好做好两手准备,再申请一些310-410有补录名单的学校。
|
|
2021-03-09 10:21:38 |
耐心等待邮件,一般结果都会以邮件的形式发送。即使是在portal里,也会邮件提醒去查看portal
|
|
2021-03-09 10:02:47 |
BB&N一直被戏称为哈佛和MIT附中,因为里面很多哈佛和MIT教师的子女在里面就读,当然看你个人的喜好,跟着一群优秀家庭里的孩子读书也是一种体验,不过压力也会比较大。如果考虑寄宿学校,那么Dana Hall是一个选择。
|
|
2021-03-09 10:01:49 |
是否考虑高中阶段再申请更加顶级的美高?而且既然是走读学校也是最好跟家里比较近的地方更为方便,每天需要接送的话。
|
|
2021-03-09 09:59:45 |
需要准必一下Love letter,并且如果有update一些新的学术信息可以发给学校,但是最好有备案,准备好补录的申请。310-410之间还有不少补录名单出来;
|
|
2021-03-09 09:54:08 |
请问在哪个州生活呢?两个学校的升学走向都很不错,看喜欢在哪个州
|
|
2021-03-09 09:52:02 |
恭喜,还是很好的学校
|
|
2021-03-09 09:49:24 |
建议选择SSES
|
|
2021-03-09 09:46:12 |
课业压力更排名没有直接的关系,有的学生学习积极,并且能力很强,课业并不会感到有压力。有的孩子基础薄弱,考上这些学校就到了学习的瓶颈难以突破,就会觉得压力大。所以选择适合自己并且能够应付各种学业难度的学校比一味的拔高可能更好一些。
|
|
2021-03-09 09:43:39 |
这个是官方回复,并且基本上没什么意义,都是群发的,10号就出结果了
|
|
2021-03-09 09:37:38 |
如果本科是英国的大学,那么高中阶段最好是A-Level或者IB体系,以及AP国际体系的学校,上的是国际课程,如果在国内是一般的公立体系的学校,有的英国大学会认可高考成绩,有的则需要再读一年预科。所以在选择上要注意课程体系的不同。任何申请都是要靠比较强的学术背景作为基础的,考试培训只是一方面,还有活动和研究。
|
|
2021-03-09 09:36:42 |
直接联系学校招生办。
|
|
2021-03-04 14:32:59 |
孩子是什么背景?成绩?在哪里读的初中?排名只能做参考。
|
|
2021-03-04 14:32:38 |
请问您是什么身份?公立学校只能给在当地的学生读书,比如家长是工签或者绿卡。私立走读是有一部分学校接受国际学生的才可以去读,自然国际学生费用会比当地学生要贵一些。公立学校是政府机构支持的学校,只有工签和绿卡的孩子可以读是因为父母已经在交税给美国政府了,自然他们的孩子享受这个义务教育。
如果已经是工签或者绿卡了,那么结合您的收入水平,私立走读学校在选择学生上会择优录取,公立学校是义务教育,只要是学龄的孩子都可以申请入读。所以学生背景有很大的区别,但是有些州的公立学校比私立要好,比如伊利诺伊州,德州等大的工业区
|
|
2021-03-04 14:31:42 |
不需要了,因为该出结果的也差不多要出了,与其这样不着边际的写,招生官也不会看,还不如等到结果公布。这几天再怎么努力也没有太大的意义。
|
|
2021-03-04 14:26:26 |
请联系你自己的顾问,不过要看你找的机构是否有这样的内部推荐关系,如果没有的话,也是问不出来的。只能等10号结果,所以机构的不同还在于是否有这样的资源可以帮助学生。耐心等待结果吧,也没有几天了。
|
|
2021-03-04 14:25:25 |
教会学校的宗教课都是必修的,但是不会要求你入教,只是一门文化课程而已。
|
|
2021-03-04 14:23:37 |
两次考试最大的变化是哪个单项?招生官会都结合起来看的,如果说两次分数相差比较大,他也会着重看你的文书和其他材料,来匹配一下你的真实水平。同时也要结合面试表现。有时候第一次考试因为心态原因发挥失常也是正常现象。
|
|
2021-03-04 14:22:47 |
主要是在家长email里,所以注意查收。
|
|
2021-03-04 14:20:46 |
没有必要,可以转,但是成功几率很小。你原来高中的老师也不大愿意写这样的推荐信让你转学,与其花费这个心思和精力还不如好好准备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和学术提升,为大学做准备。你能保证你去了这些顶级美高,GPA还能保持高分吗?一个低的GPA对大学申请是硬伤,值得为了这所谓的名气去让大学再次失利吗?人生的路那么长,眼光只放在高中阶段,那怎么进步和发展呢?
|
|
2021-03-04 14:19:20 |
11年级不建议在转学了,即使有机会,但是也没有必要,你在一个大校里面又是新生,老师对你都不熟悉,并且马上面临申请,老师都无法给你写出很好的推荐信。同时,申请11年级的意义在哪里呢?只是为了去一个名气更高的高中待一年?这也在大学申请中并不占优势。大学申请看的是综合素质,反而折腾来折腾去会让别人产生疑惑。
|
|
2021-03-04 14:16:23 |
要看孩子的具体背景,这个学校属于“贵”族学校,学费是出了名的高昂。里面读书的多半家庭也是很富有的,其他的方面也就一般吧
|
|
2021-03-04 14:13:52 |
如果是绿卡,那么走读和私立寄宿的差别并不大,如果选择走读,那么看住的地方附近是否有比较好的学校,如果没有的话,就可以申请不受地理限制的寄宿学校。走读最大的弊端就是课后,需要家长监督孩子自觉学习,如果家长平时工作不是很忙有时间照顾到孩子的学习,那就不是问题。相反,如果孩子自觉性不高,家长又都属于无法监督到的,交给寄宿学校全封闭式的管理可能更好。
|
|
2021-03-04 14:12:24 |
个人建议是针对不同的孩子个性特点来判断,从年龄上来说,普遍不建议孩子太小出国,心智不够成熟,连最基本的生活自理能力都没有的,就最好成年以后再考虑。想要让孩子独立,锻炼的方式有很多,可以去参加夏令营体验一下。我们是否送孩子出国,什么时候出国,为什么出国,这几个问题都是需要深入思考的,尤其是出国多半是培养孩子的学术上,国际视野,以及争取在大学申请上的优势,获得更好的教育资源,而不是仅仅为了让他独立,或者锻炼一下。
|
|
2021-03-04 14:08:53 |
这个要跟你申请的学校里联系,而且目前大部分顶尖学校的申请早已经截止,310之后会有部分学校的补录名额出来,但是也是优先考虑已经有成绩并且非常优异的学生,面试也都是要在递交申请之前进行的,所以不知道你的顾问是否有告诉你这个时间上的安排,你现在没有托福没有SSAT,只有一个预估分的话,多半申请是很难被接受的。不过有些不是很靠前排名的学校或许还有一些名额,这都需要去询问。
|
|
2021-03-03 13:51:30 |
请问是要申请2022fall入学吗?还是2021fall?这种情况下,310马上许多学校就出结果了,很多补录的名额也不好说有多少,今年申请也很激烈,申请人数大大超过往年,所以不认为在4月份才考托福,并且没有SSAT和面试成绩的还有什么好学校的机会。当然一些比较靠后的学校或许还有名额,但是一些靠前的学校就不一定了。
|
|
2021-03-02 15:37:00 |
如果是寄宿高中的话,那么很难做到这一点,寄宿中学就是为了管理严格,多半在比较偏远的地区,为了学生专心学习,只能在校园的范围内活动。美国的城市和中国的城市有着巨大的反差,往往治安是最差的,也是黑人和流浪汉最密集的地区。我不认为让孩子在城市密切活动有利于他们的学习。所以说中美之间有着比较大的文化差异,最好不要用中国的思维来思考
|
|
2021-03-02 15:34:06 |
那就再等几天看最终结果吧,也不差这几天了
|
|
2021-03-02 15:31:18 |
这取决于你在美国是以什么身份居住?绿卡还是工签?如果只是孩子是美国公民,但是家长没有任何合法身份的话,是不允许以旅游签证在那边长期滞留的。最多只能一年之内停留6个月,那孩子上学如果是公立学校,也是需要接送。所以首要还是解决家长的身份问题,孩子是公民在当地上公立没什么问题
|
|
2021-03-02 15:29:59 |
啥也不要做,耐心等待
|
|
2021-03-02 15:26:16 |
你这样补录的话,还是看有哪些学校有补录名单吧,如果4月才考,那基本上现在还没有任何语言成绩,不知道你拿什么做申请呢?现在能剩下名额也都是一些不太靠前的学校,为什么没有早些准备申请呢?
|
|
2021-03-02 15:24:57 |
你等310结果出来,再按部就班的等待I-20和预约签证,是否能顺利拿到签证,是看你签证准备的材料,还有是否有移民倾向或者犯罪违法记录。其他的都不是问题,现在签证也已经恢复,今年夏天都会回到疫情前的水平。
|
|
2021-03-02 15:23:15 |
这要根据孩子的语言水平和学术水平来看,如果能跟得上10年级的课程,并且语言上没有什么障碍了,可以直接申请九升十
|
|
2021-03-02 15:19:54 |
看你申请的时候是哪些学校,有的学校放榜日期早于310,有的是统一在310发放。
|
|
2021-03-02 15:18:37 |
首先恭喜录取,主要还是看孩子喜欢哪一个,单一性别学校是否喜欢,两个学校的等级差不多。
|
|
2021-03-02 15:17:40 |
实习一般是要给有工作许可的,也就是绿卡或者公民身份的才可以。但是这并不代表学校其他项目就不可以参与,有些适合国际学生的科研,以及跟周边其他大学的一些研究课程,也是有益于孩子提升学术能力的,Peddie最具特色的是自己的科学馆,也有很多实验设备,这些优势不是国内的学校可以比拟的
|
|
2021-03-02 10:01:49 |
那就不用补交了,你就耐心等待结果的,没有必要再患得患失的去问各种问题,毕竟现在招生官也挺忙的,已经回复你邮件就算是不错了。
|
|
2021-03-02 09:52:50 |
签证在拜登的总统令下已经开始恢复了,不用担心,经过了这一年多,美国学校特别欢迎国际学生返校学习,签证预约会很紧张因为人数上涨,但是通过率一直都很高,只要是自身没有什么明显的黑历史,例如之前有非法滞留,或者其他强烈有移民倾向的背景。
|
|
2021-03-02 09:50:47 |
请问你的其他背景如何?标化成绩,还有自己选择这两个学校的原因,从地理位置上来看VES会更好
|
|
2021-03-02 09:48:40 |
一般都会有一个摸底考试,是advisor作为分班选课的依据。
|
|
2021-03-01 17:25:47 |
那要看你怎么判断这个问题的角度了。很多时候不是孩子离不开家长,而是家长离不开孩子。孩子总有一天要长大,要学会独立面对各种困难和阻碍,我们不可能一直陪着他。顶级美高的优势和国内的学校是无法横向比较的,因为其中的教学资源,教师资源,还有和顶级大学合作的项目,我们国内没有一个学校可以相提并论。也可以看到每年录取常春藤大学的中国学生当中,从国内学校录取的人数凤毛菱角。但是美高背景的却很多,这个数据还是可以说明一定问题的。并且在美国人眼中,高中阶段的孩子已经足够成熟,可以独当一面,并且有自己的选择了。如果还是无法离开自己的舒适圈,需要依赖父母的话,那么,这个孩子也不适合出国。
|
|
2021-03-01 17:22:01 |
如果是A-Level体系的学生,申请美国大学会有些吃亏,但是美国大学并没有要求四年数学和英语,多半是2年的full semester的学习。还有就是如果想学经济学,肯定是要数学基础相对比较好的,如果要申请美国的话,最好能有AP成绩。
|
|
2021-03-01 17:17:44 |
申请的数量无法统计哦,大概录取的会有5个左右
|
|
2021-03-01 17:10:53 |
一般都是在5个左右,所以竞争还是很激烈的。
|
|
2021-03-01 17:09:08 |
一般都是在你的邮箱里发结果,你到时候注意一下。
|
|
2021-03-01 17:08:06 |
学校提供的ESL是分level的,根据他本身的英语基础来分班。是否做鸡头还是凤尾,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也要结合孩子本身的性格特点来看。顶尖美高的课业压力是很大的,如果孩子不是那种抗压能力很强,并且自觉性很强的学生,可能去顶尖美高也不会学得很好,美本申请跟学生来自哪个城市没有什么关系,也没有什么照顾一说,除非是一些特别穷困并且少数民族的背景,会有一些额外的关注。
|
|
2021-03-01 11:46:21 |
Yes
|
|
2021-03-01 11:39:34 |
是的,需要,本科是要看9-12年级的成绩单的,即使是9年级在国内读的,也需要提交。
|
|
2021-03-01 11:39:14 |
不需要,主文书不要提到任何特定学校的名字,因为申请的其他学校都会看到。
|
|
2021-02-26 10:24:08 |
说明竞争并没有因为疫情而减弱,只有更加激烈
|
|
2021-02-26 10:23:17 |
是已经申请了吗?也不知道你申请的是什么学校。而且离出结果也没有几天了,就耐心等待结果吧。如果没有录取,可以考虑补录学校。
|
|
2021-02-26 10:22:19 |
请问孩子是男生吗?Avon是一所男校,托福成绩还达标,但是不知道是否有SSAT成绩。是已经申请了吗?还是申请2022fall?
|
|
2021-02-26 10:20:20 |
如果SSAT只有1700的话,还是建议重考吧,维立克成绩也偏低,基本上低于4.0,学校不会考虑。如果还是托福104,英文还是无障碍交流,那么这个维立克成绩就不太正常了。Webb每年要求托福至少是105-110+,SSAT2200+这样是比较合理的搭配。
|
|
2021-02-26 10:19:03 |
您的观点有些片面。这个问题在于,您的老大本身去的就是相对“保守”的东部地区读书,那部分都是美国保守派的大本营,追寻的美国本土的利益,有这样的视角和传统是非常正常的,并且您孩子还在文理学院读大学,文理学院本身就是以“小而精”并以追寻本科的精英化教育为主导。如果以此就认为美国所有的学校都是如此,那就有失偏颇了。您孩子的感受只能代表很小的一部分,并且很多综合大U和文理学院本身在“多元化”上就有着本质的区别。
而且,就美高而言,尤其是美西地区,加州,德州,佛州这些各种种族人口比较多的地方,学校自然文化氛围就更加趋向于“多元性”,美国的所谓“国际学校”有的是和中国合办的,办学时间短,师资力量难以保证。瑞士的学校好的贵族学校也是一样很难进,并且性价比不太高,当然家里不缺钱的可以考虑。瑞士多半采用的是IB课程,孩子是否能够handle这样的课程也是一个问题。
|
|
2021-02-26 10:13:45 |
是的,要了解的是目前中国国内的疫情已经控制的很好了,SSAT的考试也没有取消,还是可以参加的。SSAT的optional更多的是针对美国本地的学生,因为他们确实很多考点已经已经疫情原因取消的。我们国内学生申请跟他们并不属于一个pool,大部分国内的学生还是会去参加SSAT考试,因为我们的学生除了成绩之外,在其他课外活动和特长方面并不如美国学生全面。招生官筛选中国学生还是会看标化成绩的,除非你的课外活动特别的优秀。
|
|
2021-02-26 10:04:22 |
请问学生还有哪些特长呢?光有一个托福成绩无法做评估啊?Avon是一所男校,孩子愿意待在单一性别的学校里吗?
|
|
2021-02-26 10:01:52 |
如果要申请这些学校,尤其是webb, stony brook, pennington, 100分的托福是远远不够的,至少是105-110+,并且还是要准备SSAT成绩。
|
|
2021-02-26 10:00:39 |
请问目前孩子是几年级呢?是在国内的中学吗?申请美高最好一步到位,如果第二年转学,除非有非常充足的理由说明现在的学校不适合你的孩子,不然推荐信会很难有老师会配合来写。我接触过许多想先去一个一般的学校再转学的,除非是那个学校真的让孩子遇到了不公正的待遇。但是新学校申请仍然会要求学生就读的老师写推荐信,到时候,学生只就读了不到一个学期,老师都不见得很了解学生,如何去写转学推荐信的内容呢?美本申请的时候,只要是重读的成绩单,都必须要提交。
|
|
2021-02-26 09:57:10 |
现在学SAT有点早,并且SAT不仅仅只是培训考试技巧,主要还是平常阅读的积累,建议孩子养成阅读的习惯,在美国对学生阅读和写作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可以多看看学校推荐的阅读书目,英文原版书籍多看看
|
|
2021-02-24 10:33:10 |
请问您有找中介机构做申请吗?Common和Coalition都是美国大学的申请系统,就跟美国高考有SAT和ACT两种一样。可以选择其中任何一个做申请,只要你申请的学校是认可这两个申请系统的。一般主文书,也就是所有学校都会收到的同一份文书是固定的,但是每个不同申请的学校有不同的小文书要求,具体要根据每个学校的要求来。EA的学校一般最早的有10月15号截止的,具体还是看你的选校名单。
|
|
2021-02-24 10:27:52 |
一般转学主要是在大学期间的GPA,你大一开学前上的summer course是什么课程呢?如果是无关紧要的课程,你可以跟申请做出解释。同时在接下来的学期里努力提升自己的GPA保持上升的趋势,这也是ok的。
|
|
2021-02-24 10:24:37 |
如果没有录取,学校也会发拒信的。全聚德就是全部都被拒绝的意思。
|
|
2021-02-24 10:20:12 |
为什么需要知道非美国本土老师的数量呢?在美高工作的大多数都是美国本地,拥有绿卡工签的这些外来人还是比较少的。
|
|
2021-02-24 10:19:38 |
如果你的graded essay十分优秀,可以上传。不过今年虽然没有硬性要求提交SSAT成绩,但是大部分的中国学生还都是提交了的,如果没SSAT,那么招生官会对你其他的部分审核标准更加严格,这样的话,你补交essay或许能提供一定的作用。
|
|
2021-02-24 09:57:38 |
每年Groton都只会招收个位数的中国学生,今年无论是高中申请还是大学申请难度都没有降低,反而上升,因为对标化考试没有硬性要求,导致申请人数激增
|
|
2021-02-23 09:54:28 |
这些信息都可以在学校官网上查询到,一般第二外语的老师大都是native speaker的背景。
|
|
2021-02-23 09:53:12 |
这个只能因人而异,教育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如果您外甥女在国内觉得很自信,并且成绩能够拔尖,那也是一件好事。
|
|
2021-02-23 09:44:35 |
是的,这三个学校,菲利普exeter和andover是兄弟校,很多课程设置和传统都是类似的。Groton小而精,学校没有那么大,学生人数也没有那么多,就看你自己喜欢什么样的氛围。
|
|
2021-02-22 17:39:27 |
Princeton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cience这所学校号称是“人大附中”美国分校,您如果有机会去美国,可以考虑一下这个学校,让孩子能够在美高的环境里感受一下。因为MIT每年招收的内地学校的学生还是很少的,MIT还是比较认可美高背景。
|
|
2021-02-22 17:37:01 |
看自己做的视频是什么内容,如果是才艺展示,多半情况下招生官还是会看的,但是如果学校并没有要求上传视频等额外的资料,那么说明他们并不希望看到这些额外的视频资料。所以最好还是要跟学校的申请要求来。有的学校希望多看到学生展示自己,有的学校因为申请人数太多,确实无法一个个的翻看所有的材料。
|
|
2021-02-22 17:30:51 |
要及时跟学校联系,表明自己推迟的原因,当然不要说自己还在等310的结果。而且也得看你是否愿意去冒这个险,因为学校之所以在310之前就要求交押金,就是为了避免一些好学生中途变卦,所以押金也是不会退的。
|
|
2021-02-22 17:28:18 |
都是不错的学校,但是要看自身的背景还有孩子是否喜欢。现在无法访校没有关系,可以在学校官网上多查询一些信息,比如课程设置,以及体育和艺术项目都有哪些。申请的时候可以都作为备选学校申请看看
|
|
2021-02-22 17:25:10 |
大学不会要求换新的,已经有SEVIS ID的学生,在美高读书的孩子直接让高中把SEVIS ID里的学校信息改成录取并且准备去的大学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去换新的,但是如果签证已经到期了,建议去再重新预约签证。
|
|
2021-02-22 17:22:50 |
还是可以的,基本上梯度都有,你现在就耐心等待结果吧。
|
|
2021-02-22 17:20: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