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个人推荐 Emma, WL的话,建议都努力争取。
|
|
2022-03-15 01:14:16 |
个人倾向于 The Cambridge School of Weston
|
|
2022-03-15 01:12:13 |
就目前而言,今年的确是史上最难的一年。
|
|
2022-03-15 01:05:06 |
你好:
建议先选择 LFA, 但是要仔细审视合约。同时可以争取 Millbrook。
|
|
2022-03-15 00:57:18 |
VCS 比较理想一些
|
|
2022-03-14 23:25:51 |
同学,你好:
请问你说的位置很高,是哪里的消息?
打算捐款,你准备捐多少? 以什么名目和借口去捐? 你觉得捐款之后就能被转正吗?
如果要捐款,直接联系学校,看看学校如何回复你,这里的老师恐怕无法给出满意的答案。
|
|
2022-03-14 23:25:24 |
哈哈哈,这个题目挺烧脑,也考虑的太早了吧。 还是让小朋友好好读书就行,让他的思想有个自由的驰骋,给他心灵一片广阔飞翔的空间,这么小就哈佛耶鲁的,不太合适。
|
|
2022-03-14 23:23:51 |
您好:
不知道您指的是什么形式? 不适合美国,难道就一定适合英国吗?
|
|
2022-03-14 23:22:07 |
你好,
首先你持有的是美国护照还是中国护照? 其次,你的家庭在美国是否有报税记录? 再次,你准备什么时候申请?
简单而言,如果是国际学生,那么拿到financial Aid 的可能性极低,除非你特别优秀,但是从你的描述来看, 有C 和 B,无论是哪门功课,这对于好学校来说,都是申请的硬伤,其次,你不想考SSAT和ISEE,即使今年是 test optional 的,你的成绩又没有非常亮眼,如何突出你学术方面的优秀呢?
申请Aid,几个关键点:
1. 不是需要 I-20的中国学生;
2. 父母有一定报税记录;
3. 学术成绩优秀
原问题
I am so motivated to study in the US but I will need financial aid. Therefore, I wanna ask if it is actually possible for me to get lots of aid as an international student. I asked the financial office(George) whether or not my aid can exceed 50% of the tuition but they replied telling me that they are pretty firm about not exceeding 50% of the tuition when it comes up to international students unless it is a very ‘special case’.
So first, I would love to know what the special cases are. Secondly, I have a B for art and C for PE, will this negatively affect my application? Also, my school imposed a narrative evaluating system for seventh graders but I have my report cards for eighth and ninth grade. (+ only first semester of ninth grade has ended though)Additionally, my math classes are ‘math’ instead of algebra, calculus, or etc. Plus, all those schools have a test-optional policy thus, I’m not planning on taking either the SSAT or the ISEE. When it comes up to ECs, I didn’t join any varsity or JV teams. However, I am in my school’s math club I am currently the vice president of my class, joined a badminton club in seventh grade(not anymore), and have been volunteering since 8th grade. Plus, I have experience studying abroad in China for about 5 years so, I passed the HSK5. Are there any chances for me to get into the schools I am applying to with lots of aid? (a lot as in a lot),Plus, can covid possibly lower my chances of being accepted? Thank you so very much.
|
|
2022-03-14 23:21:07 |
这只是一种上课的方式而已,没有什么好与不好,也无需纠结优缺点。
|
|
2022-03-14 23:15:03 |
您好:
WL时间一般都很长,通常会再 4/10 之后了,不会有固定的日子,有的甚至到了5月。
|
|
2022-03-14 23:14:09 |
需要看一下你的情况,任何时候都会有机会, 但是也会 机会渺茫,机会要看是在什么情况下。
|
|
2022-03-12 01:43:56 |
同学,你好:
建议先接受Stevenson的offer,可以试一下转正,但是机会不会太多。另外,你的托福和SSAT是多少呢?
|
|
2022-03-12 01:41:53 |
您好:
请问有SSAT成绩或者是 ISEE成绩吗? 如果没有的话,WL的可能性比较小,建议尽快去考一个成绩出来。
|
|
2022-03-12 01:40:24 |
您好:
如果您已经确认要去入读这个学校了,那么久不要纠结是否好了,在没有其他选项的情况下,也只能如此。可以和学校招生办联系要一下中国家长联系方式。
另外,好奇一下,目前就是这两所吗?
|
|
2022-03-12 01:36:57 |
推荐The Master School。
|
|
2022-03-12 01:34:06 |
您好:
今年情况和去年相似,发出去的WL很多,但是需要清楚自己孩子的实力,去争取可能争取的。
|
|
2022-03-12 01:33:34 |
您好:
这是个烧脑题。
首先,如果孩子不是很自律,而且还没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那么出门在外,年龄又小,很难在短时间内让孩子即自律又勤奋,应该好好思考一下,家长是不是放心送孩子出来读书,如果父母都不太能管的住,是否可以仰赖别人帮你管孩子?
其次,寄宿学校的管理,也并不是都非常严格的,却决于哪些学校,如果孩子能拼到Top学校去,那么这些学校的管理不错,可能慢慢也会好起来,如果去的学校本身要求不高,国际生成堆,那可是越来越难管理了,学好难,学坏易,轻松偷懒是人的本能,因此,需要慎重又慎重;
再次,走读学校,靠寄宿家庭的管理,可以在一定的时间断网让孩子慢慢养成好的习惯,但是也要能找的真正负责任的家庭,再说了,寄宿家庭毕竟是寄宿家庭,一定要让人家象亲生父母一样的来管理,那么就是苛求了,不太合适。
在目前情况下,个人不建议呢先看排名,而是先看孩子适合哪类学校,这个更加重要。另外,小朋友的标化成绩出来了吗? 可以分享一下吗? 也可以私信我们多聊。
|
|
2022-03-12 01:31:10 |
您好:
就录取的三所学校而言,孩子年龄小,个人还是推荐石溪,是寄宿制学校,方便和安全一些,如果可以考虑走读的话,推荐RPS,这几年大学申请情况还不错。
|
|
2022-03-12 01:22:44 |
同学,你好:
从你目前的录取上来看,确实不算理想,建议争取一下WL,可以重点争取石溪和 Master。Webb转正机会有限。目前情况下,如果要接受Offer 的话,建议在Lawrence 和 Wyoming考虑。
|
|
2022-03-12 01:20:20 |
同意 楼下老师的意见
|
|
2022-03-12 01:15:41 |
同学你好:
你已经录取的学校有寄宿有走读,那么你是倾向寄宿还是走读呢? 如果在不考虑寄宿走读的情况下,我个人推荐 Cape Cod。
|
|
2022-03-12 01:14:16 |
家长您好:
补录的流程和申请基本一样,不过前提是需要确认是否有名额。这个最好等到410之后。其次就是要有更新的成绩,比赛获奖等等。
|
|
2022-03-11 00:52:41 |
您好:
个人推荐 The Master School.
|
|
2022-03-10 04:05:45 |
您好:
Ranney 需要通过机构的,而且机构必须是CSIET认证机构,您可以私信联系我们,看是否能帮到您。
|
|
2022-03-09 11:33:21 |
您好:
基本上来说,这都是群发的广告邮件,不必太在意。
|
|
2022-03-09 03:18:06 |
您好:
在学校的官网上就可以看到,通常查关键词:college acceptance 或者是 college matriculation 就可以看到每年的学生大学录取情况,一般这都是所有学生的,没有办法看到国际生的录取情况,如果要了解国际生录取情况,只能是发送邮件问学校,但是学校或许不会提供。
如果学校没有AP,可以联系校外考点进行考试。
|
|
2022-03-09 03:13:56 |
您好:
从成绩来看,录取概率还是很大的,但是今年的美高申请竞争也是非常激烈,不知道面试以及文书方面还有GPA情况如何,仅就标化来看,问题不大。期待好消息哦!
|
|
2022-03-09 03:09:31 |
您好:
我来回答一下您的两个问题:
1. 可以马上联系一下BBN 和 NGS ,如果还有名额,就马上补录;
2. 家长完全可以申请F1来陪读,但是过签率应该不大,尤其是语言学校类的F1,过签率很低,当然,如果您要申请一个正式的好的学校的研究生,则另当别论。
|
|
2022-03-07 23:48:24 |
您好:
美高志愿者有这样几个渠道:
1. 参与学校提供的志愿者机会;
2. 参与社区的志愿者机会;
3. 多方面了解可能的志愿者机会
|
|
2022-03-07 23:45:45 |
您好:
能约上面试,说明至少学校是有些兴趣的;但是没有面试,肯定是机会非常渺茫了。
不知道你们是否有维力克面试成绩,通常非常好的维力克面试成绩,也会豁免学校面试。
|
|
2022-03-07 23:44:43 |
推荐 SSES,尽快给学校发送Love Letter,并发送学生Update的成绩,比赛等。
|
|
2022-03-07 11:56:57 |
建议选择 St. Mark.
|
|
2022-03-07 11:54:16 |
您好:
这几所学校,我个人推荐FVS, 如果不考虑走读或者寄宿的话,Sierra Canyon 也不错 。
|
|
2022-03-06 00:16:35 |
您好:
如果已经在WL上,那就需要等待机会了,这个期间如果有成绩,比赛等方面的Update,可以发给学校,并要给学校写一封 Love Letter,表示你们对学校的喜爱。
WL 是需要运气和机会的,因为只有前面录取的学生不来了,空出位置WL上的学生才有可能。
与此同时,也需要做补录的工作,基本上来说,都是在 3/10 放榜,即使拒绝或者是在WL上,也会收到通知的。
|
|
2022-03-06 00:12:28 |
同样建议 Laguna Blanc School。该校高学历的老师更为理想一些。
|
|
2022-03-04 21:28:58 |
您好:
转学和当初的申请流程完全一样,不知道你目前情况如何?例如成绩,标化等等? 已经有学校了还是在选择中?
|
|
2022-03-04 11:16:22 |
您好:
写不写对录取不会有太大影响,但是这是一个起码的礼貌,向给你面试的老师致谢,也是学生应有的礼节。
|
|
2022-03-04 11:14:02 |
您好:
如果都是美国国籍,影响不会特别大,按照本地亚裔学生来审理。
|
|
2022-03-03 09:24:49 |
您好:
要看孩子的生日,如果在高中毕业的时候,没有超过20岁,对绝大多数学校来说,是完全可以的。申请的时候,问清楚学校对年龄的要求即可。
|
|
2022-03-03 09:21:55 |
您好:
在这几所学校中,个人推荐 Oakwood.
|
|
2022-03-03 01:42:47 |
您好:
学生总体情况不错,但是不知道在3.9 的GPA中,是不是有一门C或者是有两门以上B? 这个GPA 是weighted 还是 Unweighted? 基本上来说,如果在文书,推荐信等方面没有太大失误的话,前30 问题不大。
|
|
2022-03-03 01:40:37 |
您好:
这里有2021年学校全部学生的大学录取情况,中国学生的可能需要和学校直接沟通,但是学校是否会提供很难说:https://www.sierracanyonschool.org/admission/international-program/college-acceptances
|
|
2022-03-03 01:38:39 |
您好:
个人倾向 Portledge, 其次可以考虑 CCCD,Saddle River, Friends Central.
|
|
2022-03-03 01:36:53 |
您好:
请问您的孩子目前是在美国读书还是在国内上网课? 如果是在美国读书,只要 I-20是有效的,不出境的情况下,不需要为了签证而专门去签证,等到回国后再签证不迟,目前的签证预约相对比较容易,也有加急服务。
另外,您的孩子如果是读美高的话,不属于特殊敏感专业,一般不会行政审查,如果要进行行政审查,那么根据领事馆的需要提供材料即可,目前不需要做这个准备工作,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他们需要什么材料。
|
|
2022-03-03 01:34:41 |
您好:
总体而言,Westover 应该在各方面相对更好一些,而Miss Hall则弱了很多。
|
|
2022-03-03 01:27:43 |
您好:
两个学校的申请难度都不小,但是个人感觉 Pomfret 似乎要求更高一些。
|
|
2022-03-03 01:26:04 |
您好:
现在还有夏校没有截止的,还可以申请。申请夏校不需要SSAT的,大部分是只需要托福/多邻国,少部分需要SAT/PSAT成绩。
|
|
2022-03-01 01:15:49 |
您好:
不交保证金,当然学校不能保证名额会留给你们呀,这个回答是实在的回答。
如果不能确定其他学校会录取,那么建议交保证金,但是同时要仔细看合约上的要求,只是需要缴纳保证金还是签署合约外,其他费用都得交。
如果自己很有把握,其他学校能够录取至少一所,那么交不交都无所谓了。
|
|
2022-03-01 00:25:29 |
您好:
应该是一个积极的信号,马上就要放榜了,耐心等待吧,期待听到你们的好消息。
|
|
2022-03-01 00:11:13 |
您好:
申请十年级,尽量把托福提升到100+, SSAT 85%+ ,这样才有竞争力。
|
|
2022-02-28 23:59:29 |
您好:
在保证满足学校学分要求的前提下,保证高GPA是对申请大学最有利的。选高难度课程(例如AP)的时候要慎重,因为课程难度大,如果在这个课程中表现不好,反而会拉低GPA。此外选课的时候需要对未来大学想读的专业有所侧重,例如想读Stem专业的学生可以在高中多选一些理工科类课程。
|
|
2022-02-28 23:57:49 |
您好:
首先,护照如果是12月到期的话,在9月份预约中国驻美国领事馆进行新护照的申请,目前领事馆都还没有开放面谈申请,只能是邮寄递交,请孩子及时了解各个领事馆的预约和邮寄方式以及所需资料,通常来说,办理时间在一个月左右。如果随着疫情好转,领事馆开放的话,就可以直接到领事馆办理新护照。
其次,如果学生在不离境的情况下,只要 I-20是有效的,那么 F1 签证就是有效的,不用担忧五年的签证时间。
|
|
2022-02-28 23:35:08 |
您好:
学校压力还行,不用担心孩子的理科问题,语言好,才是最重要的。
学校会在 310 放榜,耐心等待。
|
|
2022-02-28 02:20:41 |
您好:
应该是比较积极的信息,尽快配合学校的要求吧,期待好消息!
|
|
2022-02-28 02:14:04 |
您好:
台湾学生申请,也是国际生,但是不会放在中国学生Pool里, 是另外的Pool。
|
|
2022-02-28 02:09:10 |
您好:
这几个学校实在是没有太大的区别,也没有实际的排名意义。
如果申请者不想去单一性别学校,个人推荐Fountain Valley。
如果一定要排名,那么Fountain Valley首选,Bolles第四。
|
|
2022-02-28 02:07:54 |
同学你好:
影响不会大,主要是看是否会将来出现在报告中,但原则上问题不大。
|
|
2022-02-28 02:05:01 |
您好:
不一定,如果学生能力强,家长的帮助也很有效,周边资源也很好,不需要机构,可以自己搞定。
机构的作用是在于给与学生必要的指导,有效的沟通,专业的提升,以及优质的资源。
|
|
2022-02-28 02:03:58 |
您好:
这个每个学校标准不同都不一样,也要根据每个科目的老师的评分标准而不同,所以大学录取时才不仅仅看GPA, 同时也看学生在学校里大概的名次。所以很难给一个预估的数字。
|
|
2022-02-25 04:12:04 |
您好:
首先这个学费便宜的学校是教会学校还是独立制私立学校,一般教会学校学费会低一些,但是独立制私立学校,这种学费不太可能有。
另外,您担心的是什么呢? 这是在美国读书,为什么对背景那么在意?
还有,美国学校很多,如果要找学费便宜的,可以去看看教会类学校,应该不难找,也大可不必纠结其背景。
最后,是否方便私信透露一下学校名称呢?
|
|
2022-02-25 01:08:13 |
您好:
这些学生基本上都是有优秀的GPA,有过硬的标化成绩,有亮眼的活动背景,而活动也不是随手拈来的,活动分几个方面:学术活动,这里面有学术的比赛,竞赛,研究等等; 有兴趣爱好活动,有音乐体育艺术方面持之以恒的训练,比赛和大型演出,参赛等等; 有社会活动,关爱社区,关心他人的义工类活动,这种活动也是持之以恒的。
|
|
2022-02-24 03:11:25 |
您好:
男孩还是女孩,希望申请单一性别学校还是混校? 对学校的起码要求是什么? 学生除了托福之外,在校成绩如何?目前信息太少了,很难精准推荐,您也可以私信我们具体来聊。
|
|
2022-02-24 03:06:26 |
您好:
为什么要申请这个学校,建议好好考虑一下,门槛不高,应该属于申请就能录取的吧。这是学校官网信息:https://www.catsacademyboston.com/admissions/international-students.htm
如果是想要送孩子来美国真正学点东西,建议还是尽量扩大选校范围,首先要清楚自己的孩子目标是什么? 对学校的起码要求是什么? 喜欢学校的哪一个方面。
学校很多,可选择性也很多,建议多看看,多了解,慎重选校。
|
|
2022-02-24 02:19:18 |
您好:
私信联系我们吧,我们可以推荐一些100之内的。但是高中阶段不一定要专注经济学,这毕竟是大学的课程,可以通过选课,课后的学习来提高这方面的学术。
|
|
2022-02-24 02:15:03 |
您好:
个人更建议选择Wyoming Seminary。
|
|
2022-02-22 22:32:51 |
您好:
如果孩子时间和精力有限,那么建议还是保GPA为第一要任,让GPA能够达到全A; 其次,要冲刺理想的标化成绩,没有过硬2的标化成绩和GPA,再多的活动也是没用的; 接下来才是活动,不知道孩子几年级了? 如果已经马上要申请美高了,才想起来活动,其实Too late 了,有和没有区别不大,不如好好去做前两项。
能进前30 的学生,不仅仅是活动,而活动也不是随手拈来的,活动分几个方面:学术活动,这里面有学术的比赛,竞赛,研究等等; 有兴趣爱好活动,有音乐体育艺术方面持之以恒的训练,比赛和大型演出,参赛等等; 有社会活动,关爱社区,关心他人的义工类活动,这种活动也是持之以恒的。
建议:不要太有功利性,引导孩子,因人施教,能做好做精目前的就很不错了。
|
|
2022-02-22 22:31:10 |
您好:
已经收到Masters的通知了吗? 如果还有时间,建议再等一下,不过,学生托福成绩对于北野山来说略微偏低了些,如果有更新的托福成绩,建议提交,继续等待一下。
|
|
2022-02-22 22:21:44 |
您好:
两个学校各有优劣势,TMI 是寄宿制学校,可以让家长省心不少;Bentley学术较TMI略好一些,尤其是高学历的教师队伍,如果不介意走读和寄宿的话,建议Bentley。
|
|
2022-02-22 22:19:11 |
您好:
当然不能放弃学校的学习,不要忘了,所有申请Package中,最重要的永远都是在校成绩,学生在校成绩不理想,怎么让招生官理解你??
一个优秀的申请者,首先是有亮丽的在校成绩,也就是我们所说的GPA,有亮眼的标化成绩,还能有优秀的文书,吸引人的各种活动,以及面试时出色的表现,这才是优秀,舍弃一头顾另一头,谈不上优秀。
时间的管理最为重要,在以学校学习为本的情况下,拿出更多课后的时间来准备美高或者时美本的申请,这才是正确的做法。
|
|
2022-02-22 22:15:55 |
您好:
目前已经都过了截至日期了。如果已经过了截止日期的学校都是补录阶段,可以申请,是否可以约面试要看学校的安排,补录一般在4月15日之后有结果。
|
|
2022-02-22 00:12:23 |
如果学生现在持有的是F1 签证(首先必须是签证,而不是F1 身份),那么不需要豁免。
|
|
2022-02-21 22:26:12 |
您好:
从目前情况来看,学生的托福成绩不高,而且是转十年级,大部分学校的申请截至日期已经过了,在这种情况下,建议:
1. 再刷托福成绩;
2. 415 之后争取补录;
3. 选校慎重
首先,学生的B成绩太多,托福不高,其实对于想要进入稍微顶尖的寄宿制学校来说,条件都差了些,而且最重要是想申请10年级,10年级招生名额本来就非常有限,综合这些因素,或许,能申请到的寄宿制学校还不如现在这个走读学校呢。
因此,我建议您,认真评估,仔细筛选,切记盲目。
|
|
2022-02-21 22:24:12 |
您好:
虽然今年不少学校SSAT 是 test optional , 但是的确能够申请顶尖学校的学生绝大多数都是有SSAT的,为了增加竞争力,有些顾问会建议学生最好提供SSAT成绩。 到底是否是一定要还是希望要,你们其实自己可以联系一下学校的,如果是学校一定要,而且这个学校是你们的dream school, 那么硬着头皮可以试一下。
放在415当然可以,但是有一个可能就是意味着你们也放弃了这个希望提供SSAT成绩的学校。
建议:自己亲自联系学校问一下是否是必须SSAT的。
当然,一周的时间的确很难出成绩,如果
|
|
2022-02-21 22:19:07 |
您好:
这些学校中,4 如果是新泽西的某一个学校,肯定录取,但是请多了解该所学校,务必务必务必!!!
5 也有可能,但要看今年学生申请人数情况。
其他学校应该都有一定的难度。 除过托福成绩之外,不知道其他社区内材料如何?
|
|
2022-02-21 22:14:06 |
您好:
孩子英语成绩偏低,但是有些学校还是可以申请的,您可以添加私信我们细聊!
|
|
2022-02-21 02:07:01 |
您好:
如果时国际生的话,不知道在美国读了几年? 建议去考一个托福成绩。
另外,申请纽约大学,你们应该是想要申请Stern商学院吧,该学院的申请条件比较高,也比较难申请,不知道学生是否有参加过大型比赛或者得过奖?另外,高中期间还有参加过申请其他活动吗?这些都是申请中要参考的条件。
|
|
2022-02-21 02:03:47 |
没有任何不同,混校和单一性别学校也不存在申请时的优劣势。
|
|
2022-02-21 01:57:47 |
您好:
这个分数可能在申请中会有劣势,但可以提交申请试试,有时候学校网站上虽然列出了,但其实是看写作,阅读的单项分数。比如CMU列了单项要25以上,但是若口语低于25,也是不影响审核的。
|
|
2022-02-21 01:56:44 |
您好:
交换学生本来就只有一年的时间。
新泽西的学校很多,学生情况如何? 您是想要去寄宿还是走读? 想要去独立制私立学校还是教会私立学校?您大概能接受的学校学费是多少?
我们机构 Base在新泽西,你们有需要,可以私信联系我们。另外不知道你们希望是单一性别学校还是要混校?
|
|
2022-02-21 01:51:59 |
您好:
SSAT 的学习,首先要打好基础。距离SSAT 阅读部分吧,广泛的阅读和海量的词汇是基础,没有一定的阅读量和词汇量是不太可能考好SSAT的。
在阅读方面,除了泛读还需要精度,SSAT更注重学生对文章的理解是否透彻,因此,精读并进行一定的总结是非常必要的。
SSAT属于学术类的考试,因此有一定的技巧性,因此,建议请专业的老师给学生进行答题技巧的解惑。
任何一个考试,都要熟练提醒,大量的做题,是必须的也是必要的,因此,建议反复多做题,总结经验。
|
|
2022-02-21 01:13:45 |
您好:
坦诚说,Top 50 哪一所都不容易申请,难度都比较高,如果有容易的,就不会排到Top去了。
建议学生还是从现在开始,抓紧时间准备标化,面试,语言的综合能力,全方位提高自己。
|
|
2022-02-20 01:31:55 |
您好:
即使联系学校,在未放榜之前,学校也不会告诉你进展,不如安静等到结果的好。
学生可以在这段时间继续续静下心来好好学习,最好能够学一些美高衔接课程。
|
|
2022-02-18 01:42:22 |
您好:
既然学校要求提交,那么还是提交的比较好,如果不提交,申请这部分应该是不完全的。
|
|
2022-02-18 00:26:02 |
您好:
孩子情况不错,如果推荐信和面试都不错,加上有一定的活动,应该会获得理想的录取。
|
|
2022-02-18 00:24:51 |
您好:
选课跟学生所定的专业有关系,可以参考这个网站:https://catalog.byu.edu/courses,上面有各个专业要求的课程以及前置要求。
最佳回答
|
|
2022-02-18 00:23:47 |
您好:
可以的,目前还有一些学校可以申请,但是学校不算特别好,也可以等到415 之后再补录。
|
|
2022-02-17 23:40:44 |
您好:
如果准备在中考后申请,只能是补录了,但是10年级本来就名额很少,因此竞争也很激烈。
目前来看学生托福不错,但是100+ 能够 + 到多少? 在校成绩如何呢? 还有,是否有SSAT考试的打算?
其实,如果决定来留学,是否参加中考已经无所谓了,中考成绩不会作为美国申请的条件之一,如果不参加中考不会影响孩子的学籍,那么建议果断放弃中考。
另外,如果孩子的年龄允许,建议最好补录9年级,较妥!
|
|
2022-02-15 23:23:03 |
您好:
通常来说,要看学生的基础,以及授课的内容,当然还有学校的学术水平。
对于国际生来说,到了美高,最难衔接的课程是:文学,历史和生物,建议学生也可以进行这方面的提前学习。
|
|
2022-02-15 23:18:30 |
是的,Admission同时审核材料。
|
|
2022-02-15 23:16:06 |
您好:
绝大部分的寄宿制学校是在310放榜,放榜有两种方式,一是email 发录取消息,二是在申请的Portal上自己查阅。也有一大部分的学校是随时放榜,放榜方式也有两种,邮件通知和Portal上查阅。总之关注邮件,关注申请的portal就好。
|
|
2022-02-15 23:14:30 |
您好:
这个并不一定,家考一般会比较放松,容易出成绩。 如果学校要求不能递送家考成绩,那么就送线下,如果学校并没有明确表示倾向性,建议还是递交106,毕竟这个成绩是出来了,实实在在在哪里,因此不必过虑。
|
|
2022-02-15 23:09:47 |
您好:
如果成绩单上没有太多的C,原则上问题不大。
|
|
2022-02-15 23:07:25 |
您好:
在决定要先保住一所学校的时候,一定要仔细阅读学校的合约内容,有的学校并不是只要交押金就完事的,交了押金,签了合约,就意味着承诺要去,这种情况下,最后不去,损失的不一定是押金,有可能是全额的学费,因此一定要了解清楚合约的每一条,每一款。
|
|
2022-02-15 23:06:11 |
请您把学校全名发过来好吗?
|
|
2022-02-15 23:04:14 |
您好:
Aptitude test 是能力倾向测试,全称应该是Scholastic Aptitude Tests,是学术能力倾向性测试。如果没有猜错的话,这个测试应该是在在RoxBury Latin 的面试阶段,如果没有做完就无法补救了。
|
|
2022-02-15 23:03:25 |
同学你好:
你的成绩和背景都不错,如果在推荐信和面试以及文书方面没有大的差错的情况 下,这些学校中会有录取的。耐心等待吧,下个月放榜,期待你金榜题名!
|
|
2022-02-14 03:30:39 |
您好:
石溪一定会拒绝,是因为没有达到SSAT 必须70%+ 的要求。
目前情况下,从成绩来看,那么想去的FL-St Andrew's School和St. Stephen’s Episcopal School可能性不大。
今年申请竞争激烈,建议您仔细阅读一下学校的Contract,因为有些学校不仅仅是交押金而已,交了押金,签署了合约,就意味着你们要去,因此,如果最后不去的话,是需要缴纳全部学费的。
如果除过 FL-St Andrew's School和St. Stephen’s Episcopal School 没有其他理想学校的话,那么建议在仔细阅读完合约的情况下,如果这个学校还算是你们想要去的,就签署合约,缴纳押金。
|
|
2022-02-14 03:27:00 |
同学,你好:
请问你是要读书还是要找朋友?
人生中每一站每一步都会结交新朋友,离开老朋友,但是在读书的问题上,还是让你妈妈为你做主比较好。其实很去泰国读书,还不如在中国读书,没有必要为留学而留学。
|
|
2022-02-14 03:21:04 |
您好:
如果PSU是录取的主校区的话,这几所学校中,PSU CS排名最高,地理位置也不错,建议选择PSU。 ASU和OSU地理位置不算理想,但是疫情期间,大企业开始Move到TX,造就了很多的工作机会,也是不错的选择。
|
|
2022-02-14 03:19: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