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提交完整的成绩单,是学校申请的要求。即使重读,大概率的情况下,学校也需要提交,建议您先问清楚学校的要求。 不同学校要求也是不一样的。
|
|
2024-02-29 00:02:15 |
没有任何问题! 您的担忧是什么?
|
|
2024-02-29 00:00:24 |
您好:
有希望的,如果面试和推荐信不出差错的话,期待好消息!
|
|
2024-02-28 23:59:49 |
您好:
Darlington 应该是首选,而 Macduffie 应该是最后的选择。
|
|
2024-02-28 23:57:40 |
没有概率,因为学校基本上不会给国际生提供奖学金。
|
|
2024-02-28 23:56:26 |
您好:
其实目前情况下,并不建议到美国来读书,因为未来大学申请,还需要推荐信,如果时间过短,您觉得老师会有多了解您的孩子,把推荐信写到哪种程度呢?
另外,孩子到了美国,还得拼 GPA,适应美国的课程,这个时候,宁静勿动。
但是刚去美高老师不了解可能拿不到好的学校老师推荐信与学校报告,不知道这种情况可以用中国11年级老师推荐信替代吗?
答案是:不可以。因为大学申请要求的是current school的老师推荐信。
|
|
2024-02-28 23:55:12 |
您好:
因为没有申请的package,我想这里的老师都不太敢给您押宝。因为录取的可能性,是要通过一个综合的评估和判断才能得出来的。
我建议您:
1. 了解一下该校过去录取学生的大致情况,是否有和您的孩子相同的;
2. 通过孩子面试时的情况,自己做个大致的判断;
3. 目前就托福而言,而且申请十年级,一是成绩偏低,二是十年级位置较少,难度较大
|
|
2024-02-28 23:51:53 |
您好 :
建议您以后在问学校的时候,最好把准确的英文名字和所在州列出来,因为这种教会学校,同名不同州的不少。
如果你指的是马里兰州的这所学校的话,招生要求并不是很高,对标化也没有一定的分数要求。申请难度不大。
同一类型的这种教会学校非常多,建议您多选几所,而且应该以优质的地理位置为首要考虑,毕竟孩子留学,安全第一。
|
|
2024-02-28 23:47:08 |
您好:
该校招国际学生,也会发放 I-20,但是,学校对于国际生的住宿有严格的要求:必须是和父母住在一起。
这是学校官网信息,供参考:
Enrollment and Financial Responsibility:
Accepted students must wire full tuition and activity fees before receiving an Enrollment contract. The signed contract from the financially responsible individual(s) initiates the I-20 process. No Financial Aid is availabl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Housing:
Wheeler requires a family member to live with the student, as we are not a boarding school. Address verification will be periodically requested.
|
|
2024-02-23 02:47:30 |
同学你好:
从地理位置的优势来看,Ranney 是首选,尤其是女孩子,Ranney 周边的环境更加安全。
Ranney 以STEM课程著称,如果你的理科不错的话,这个学校也是你的不二选择。
|
|
2024-02-23 02:43:19 |
您好:
I-20的签发会集中在暑假前的四五个月内,你可以继续联系学校,催一下学校的进度。
|
|
2024-02-23 02:41:13 |
您好:
York 还是要更好一些,但是要考虑到独代机构的劣势。
其实加州还是有很多不错的其他学校,建议继续选校,给自己更多的机会。
|
|
2024-02-23 02:38:53 |
您好:
这个学校不算差,但也绝对不是Top的学校,最大的问题是学校安排住家,如果住家不是很满意,那么换住家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
|
|
2024-02-23 02:37:17 |
这是一所非常不错的寄宿制学校了! 不知道你的名单中还有哪些学校?如果说,对于你喜欢的想去的学校,有比较大的把握,那么你可以拒绝该校。 另外 ,因为对你整体情况我们并不是很了解,因此无法建议你到底是接受还是拒绝,请总体考虑自己的优势以及其他申请学校录取的可能性。
|
|
2024-02-23 02:35:08 |
您好:
作品集可以优选,最好选10张左右就够了,因为一个视频的时间不易太长,太长招生官根本没时间没兴趣去看,把作品集放入马术的视频中一起,如果是校园面试的话,可以带着作品集到学校 Show 给面试官看。
|
|
2024-01-23 23:13:19 |
您好:
虽然Maderira 用Vericant面试取代,但是如果学校对学生特别感兴趣,还是会继续邀请面试的。
|
|
2024-01-23 23:11:06 |
您好:
走读学校比较多,而且你们是美籍,有更多可以选择的机会。但是不知道你们是希望在哪个州,走读跨州也行嘛? 比较好的走读学校,在波士顿,纽约都有不少。
走读也不一定就会比寄宿学校录取率高,但是走读确实稍微灵活一些。Top的走读学校,对学生的要求和寄宿制并无差异。
|
|
2024-01-23 23:09:20 |
您好:
Vericant成就不错,托福也还可以,但是SSAT偏低,加上十年级名额少,位置有限,竞争激烈,建议考虑,30-50为冲刺,50-70为匹配和保底。
|
|
2024-01-23 23:06:54 |
您好:
如果学生是中国学生,再去学中文,虽然对 未来申请不一定有不良影响,但是一定不会加分。
我个人不建议去学中文,目前西班牙语已经保持的不错,一是从学知识的角度来讲,也应该继续学习西语;二是从挑战自己的角度来说,也应该是西语;三是从未来申请的优势来看,也一定应该是西语。
|
|
2024-01-23 23:04:33 |
截止日期之后,只能用邮件进行更新了。
|
|
2024-01-19 23:11:48 |
您好:
您是想要读药学专业吗? 这个学校比较一般! 如果想要读药学专业的话,例如Rutgers 的药学专业就非常不错。
|
|
2024-01-19 23:09:58 |
同学你好:
没有很差,也不是特别好,申请Top 30 是有点困难的,建议选校时加上保底校。
|
|
2024-01-19 23:08:14 |
您好:
有机会的,静静等待好消息的到来。Good Luck!
原问题
老师们好!今年就读于国内排名很高的国际学校八年级。 Gpa不是很高 3.7(满分4),校内成绩不占优势但是整体是一直在improve。 很多课外活动和志愿者活动(drama,speech and debate,马术,钢琴,小提琴,校内足球队,篮球队等)马术得过很多省级别的奖还考过中国马术协会的考级,拿到了证书。钢琴英皇五级 speech and debate 是学校的校队。drama有两个elective 一个是帮助老师的,一个是advance。toefl110,ssat2300+。目前学校课程是algebra 2和很多其他学校同年级的人不会学的课程(经济等)。面试是强项,整体的性格乐观,乐于助人,自信,很有好奇心等等。和校内的老师关系特别好,可以得到很好的推荐信。目前所有学校的面试都很好。申的学校有:milton, thacher, deerfield, groton, middlesex, kent,loomis chaffee,Kimball union, asheville, fountain valley school of colorado, madeira, culver, danahall, george. 请问这样的profile有机会申thacher吗(最想去的) 其他的学校有机会被录取吗?校内成绩一定要全A吗?
|
|
2024-01-16 22:46:22 |
你好:
美高申请,不会看中考成绩的,请放心。
|
|
2024-01-16 22:44:56 |
您好:
在校成绩,标化考试成绩,这是申请的两大要素。
其次就是在马术和绘画上能够有更加突出的表现和取得含金量高的比赛成绩;
最后,可以参加一下今年两个学校的夏校。
|
|
2024-01-16 22:44:15 |
同学你好:
和楼下 Dr. Jing 的观点一致,现在转学意义不大。而且11年级位置非常有限,要求更高,目前来看,你的托福并没有太大优势,不知道你是否考了 PSAT或者是SAT,如果有不错的PSAT或者是SAT还是可以试一下,如果这两个都没有,加上时间也很紧张,确实没有必要再为转学而忙碌,还不如集中精力好好准备大学申请。
|
|
2024-01-16 22:41:02 |
您好:
SSAT的百分比是根据每次考试全球参加这次考试的总人数来计算的,意思就是说你参加二次考试分数一样但参与人数不同,百分比也就不同没有相对较为准确的答案。
|
|
2024-01-16 22:38:19 |
您好:
学生的综合条件都不错,如果在文书和推荐信上没有大的闪失的话,应该有一两所学校录取。
如果已经提交了申请,那么除了等待之外,就是有更新的比赛成绩等,可以用邮件发送到学校招生办公室。
|
|
2024-01-16 22:28:12 |
您好:
所有的寄宿制学校对电子产品都有管理,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孩子们就一定遵守。我们就有学生玩各种花样依然在熄灯后偷偷玩被学校发现的。
学校的管理固然重要,但是也需要学生自己的自律和配合。
另外,如果孩子在某个学科方面特别优秀,可以直接联系学校老师,多参加学校的活动,并建议参加校外的比赛活动。
|
|
2024-01-16 22:26:10 |
你好:
也可以回复,也可以不回复,这个不用太纠结。其实就是两个单词:Thank you! 也无妨,礼尚往来吗!
|
|
2024-01-12 07:08:44 |
您好:
谁帮您选的学校? 选这三个学校的原因是什么? 您们有标化成绩吗? 如果有,托福是多少? SSAT是多少? Northfield Mount Hermon School是你们想去还是顾问推荐? 你们准备转几年级,是11年级吗?
首先,能够接受11年级转学的学校不太多,因为年级越高,学生离开学校的可能性越小,名额就越有限; 其次,转学要和学生在读成绩,以及标化成绩密切相连,要仔细分析可能性,而不是随便选个学校出来,你们这三个学校跨度太大了,而且也不合理。
我来回答一下您的问题:
1、是否有换前100的寄宿才能在升本上有比较多的机会或优势? 不一定成正比,但是越是Top的学校,学生本身的能力就很强,试想一个学校录取学生的最低托福的要求是105+, 和另一个学校录取学生没有语言成绩的要求,哪一个的大学申请更有优势? 不言而喻对吧。但是,也不是说,一些鸡窝里就跳不出“金凤凰”,关键还在学生自己,如果学生努力,在一般的学校里同样可以申请到理想的大学;
2、这3个学校如何选取?在没有可以参考的基本信息的情况下,根本无法给您一个准确的建议,如果您能把学生在校成绩,标化成绩,兴趣爱好的才能列出来,我们可以给你一些建议,但是目前这三个学校,差距太大,无法看出你们选校的思路。
|
|
2024-01-12 07:06:18 |
您好:
鲍德温女校托福和SSAT都是必须要的,托福要求是100+。
实际上,该校的申请日期都已经过了,目前正在放榜阶段。因此,如果您的成绩在3月才能出来,我个人觉得时间上不太来得及。不过,可以看看是否能补录吧,但是补录是小概率时间,而且从该校往年的录取来看,补录的可能性不太大。
我把官网的信息摘录了给您看一下。
我的建议:
1.如果一定要转学的话,不要只盯着这一个目标,几率太小,风险太高,应该多选择几个学校;
2.评估一下考出来100+ 托福的可能性,再仔细研究一下学校以往录取学生的情况;
3. 因为学校SSAT也是Must,所以的话,如果两个考试不能保证达到学校要求的基本成绩,那么尽快选择一些其他学校 ;
Admission to Baldwin is competitive and candidates are evaluated on a first-come, first-served basis until space in the grade is filled. Families who complete the application process before December 1 will receive a decision in December or January. After that date, we are happy to accept applications throughout the year and will continue to review candidates on a space-available basis.
|
|
2024-01-12 06:56:42 |
您好:
东北大学研究生阶段有少部分专业开设在加州奥克兰校区和波特兰等。但是大部分专业都在波士顿主校区的。数据科学研究生开设在波士顿校区的:https://graduate.northeastern.edu/program/master-of-science-in-data-science-boston-5256/
|
|
2024-01-12 06:46:44 |
您好:
首先,您需要明确F1和I-20的关系,I-20表格是学校为国际生颁发的证明身份的唯一凭证,也是学生在美国合法居住的唯一凭证,若想以学生身份合法留在美国读书,必须要有有效的I-20。而F1签证是学生进入美国的通行证。
如果不继续在美国读书的话,那么I-20就会失效,如果I-20失效了,那学生身份就没了,在美国就是逾期滞留。
我不是很明白你说的“如果通过不登陆美国的方式“强行”注销的话”是什么意思? 我的理解是,不准备登陆了,如果理解没错的话,其实你们只要不去签证就可以 了。如果理解不对,那么就是说,你们现在有签证,只是到时候不想来了,如果是这样的话,I-20补renew, 自然签证也就没有意义了。
原则上来说,对于以后申请其他签证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
|
2024-01-09 09:18:06 |
您好:
请问学生是要申请寄宿还是走读? 如果是申请2025年秋季入学的话,在没有标化成绩的情况下,是根本无法预估能够申请到什么样的学校的。
建议着手准备标化成绩,同时维持优秀的在校成绩。如果能有105+ 的托福的话,可以冲刺排名前40的寄宿制学校。但是10年级名额非常少,竞争的压力会很大。托福,SSAT和Vericant三个都要提上日程。
|
|
2024-01-09 09:10:11 |
您好:
耐心等待录取结果! 如果这期间,有很突出的表现,例如比赛获奖等,可以用邮件发送给学校。除此之外,不要打搅学校最好。
|
|
2024-01-09 09:07:28 |
您好 :
校内成绩会有影响,但是这些学校中也会有一两所能够录取。因为申请的档次是拉开了的,有reach, 有save,还是不错的。Good Luck!
|
|
2024-01-09 09:06:26 |
您好:
如果申请美高,除了几个B的成绩外,我关心的还有: 托福和SSAT分别考了多少? 在美初的这两年,孩子都做了些什么? 有什么突出的活动和比赛?
因为美高的申请,不仅仅是GPA,当然,GPA占比最高,但同时还有我上面提到的诸多因素,需要通盘考虑。
学生申请时需要提交的成绩,是能够体现所有学期的成绩,这是一; 您的第二个问题,我上面已经回答了。如果有B,除了要看B是哪门课,还要看B有多少个? 目前来看,如果学生标化不错,这几个B问题其实并不是很大,我觉得你多虑了。
如果有非常好的标化成绩,例如110+ 的托福,95%+ 的SSAT,而且还有学术以及特长方面的比赛成绩,那么,这几个B不算是个啥,更何况学生还在穷追猛赶。但是如果没有过硬的标化成绩,即使都是A,也不会对申请有太大的帮助。因为标化是敲门砖。如果没有这块砖,想要敲开名校的门,那不太现实。
因此,您现在不要纠结在三个B上,而是综合审视一下申请的条件。
|
|
2024-01-09 09:03:48 |
您好:
请问您认为的合适的学校是什么? 您对学校大致的要求是什么?
我给您几个思路,希望对您有帮助:
1. 学生的标化成绩达到了多少? 相对应可以申请哪一类的学校?
2. 学生的兴趣爱好是什么? 找到有匹配学生兴趣爱好的学校;
3. 地理位置,你们是喜欢东西海岸还是中部地区? 是希望靠着亲戚朋友还是可以无依无靠?
4. 是喜欢寄宿还是走读?
5. 是喜欢千人大校还是喜欢几百人的小学校?
6. 对学费是否有预算? 如果有,找自己预算内的学校;
7. 是喜欢单一性别学校,还是喜欢混校?
可以综合,也可以单项,您一定会找出适合的学校的。
|
|
2024-01-09 08:59:04 |
您好:
学生在没有SSAT成绩出来的情况下,谈学校,其实都不太现实。
如果 要问Choate 是否合适,其实这个命题也不太成立。因为最了解孩子的应该是父母,是否合适,还要看孩子是否喜欢,是否适合她。因为您只给了三个条件: 一是成绩全A,二是活泼开朗喜欢演舞台剧,三是立志当法官。
对于顾问来说,这三个条件是不太具有参考意义的,因此也无法给您说是否合适。
另外,如果要申请助学金的话,在美国的华裔学生是有可能的,而且有较大的可能性。但是需要家庭连续两年的Tax return,学校Financial department来进行评估。不过,申请助学金,在同等条件下,的确可能降低录取的机会。
|
|
2024-01-06 03:00:43 |
您好:
个人更建议Cincinnati Country Day School。
|
|
2024-01-06 02:53:37 |
您好:
如果学生只是有美国身份,而并未在美国学习的情况下,加分不会太多,但是选项会多了很多,可以选国际生不能申请的学校。Horace Mann 和BUA都是非常Top的走读学校了,可以对标Top前30 的寄宿制学校。
|
|
2024-01-03 01:04:01 |
你好:
背景不错,可以申请美国的大学。
你出过精进的目的是什么? 在电子竞技职业上的进一步提高?还是为了多学知识? 还是有换方向的考虑? 先想清楚自己的目的,然后再做出决定。
25岁申请大学年龄是大了些,在申请时做好解释,也是会有学校能录取的。
|
|
2024-01-03 01:02:06 |
您好:
招,但是学校因为没有ESL课程,对学生的语言要求非常高。请问你们申请几年级?
|
|
2024-01-03 00:52:31 |
您好:
学生标化成绩不错,Vericant有点儿拖后腿,学校成绩中历史的70多,其实还是挺有影响的。再加上很多学校没有再给面试 ,而是用Vericant成绩取代,也是一点遗憾。
申请的学校中,Cranbrook 和 Shady Side拿到录取的概率较大一些。
|
|
2024-01-03 00:35:51 |
您好:
新年快乐! 毫无疑问,校园面试会让面试官觉得申请者会有更大的诚意,而且面对面的交流效果要比线上交流效果好很多 ,建议能校园面试,尽量校园面试。
|
|
2024-01-03 00:31:41 |
您好:
目前来看,你弟弟再次被获签的可能性很小。之所以被拒签,可能有以下几个问题:
1. DS-160表应该填的有些问题;
2. 在面试的时候,回答问题可能有不实之处;
3. 学校应该不会是特别好的学校,而且你弟弟应该也没有语言成绩;
4. 如果你弟弟申请的学校根本就不是寄宿制学校的话,他回答住学校,其实就已经有了撒谎的成分,在签证面试的时候,一旦有撒谎的话,会被打上flag,被视作不诚实,以后签证也比较困难;
而第四点恰恰应该是不给于签证的最重要原因,因为看到你说了,其实是准备和你住的。那么在一开始的时候,就应该如实说,而不是说住学校宿舍。
我的建议:
1. 已经被拒签三次的情况下,再次获签的可能性不太大;
2. 现在如果想要提高过签率,最好有个语言成绩;
3. 明年秋季再去签证,现在不要这么频繁签证;
|
|
2023-12-28 09:26:36 |
您好:
还算可以,也不能说太难看
|
|
2023-12-28 04:50:59 |
不需要了。Schedule 校园面试最好。
|
|
2023-12-28 04:50:17 |
您好:
一般来说,这两个学校托福在105+, SSAT 在90%+ ,才会有竞争力。
当然申请是一个综合的Package,不仅仅是靠标化的。GPA也非常重要,还有其他诸多申请因素。
|
|
2023-12-28 04:49:31 |
您好:
问题1: 他们两个都在加拿大呆了4年,如果我女儿申请美高的话,是作为中国生源还是加拿大这里的呢?
如果持有的是中国护照,那么还是中国学生,但是因为您的孩子在加拿大读了四年书,托福可以豁免,因此这是一个优势;
问题2:如果想要2024年入学,现在是不是已经错过申请日期了?
时间还有,但是很多寄宿制学校是 1/15或者是 1/31截止,确实比较紧张了。如果申请走读学校,可以考虑rolling Admission的学校,来得及;
问题3:想去德州地区的学校的话,是否转校的机会比较少?
越是给自己设限,那么选择的机会就会越少。建议如果不是非去德州不可的原因,可以多考虑其他一些州。
|
|
2023-12-28 04:48:15 |
同学你好:
有的学校可以接受,但是未必是每个学校都允许提交这么晚,因为在截止日期之后,进入Admission review阶段,错过了,可能就失去了机会,但是在310之前还是有些机会的。有总比没有好,抓紧时间。Good Luck。
|
|
2023-12-28 04:45:27 |
您好:
如果学校可以发I-20,那么首先就能确认他们是可以录取低年级的走读生的。
我们机构没有做过Milton低龄的申请,您可以问一下学校以往是否有录取过低龄的学生以及对未来陪读的要求。
我看了学校官网,官网上非常清楚的说明Boarding 只能是9,10 和11年级。
|
|
2023-12-28 04:43:33 |
您好:
托福偏低,但是其他方面不错,如果在申请文书,推荐信以及面试方面表现不错的话,应该会有一两所学校拿到录取。
|
|
2023-12-28 04:37:43 |
提交已经有的, 没有的随后补上,都是这样处理的,没有任何问题。
|
|
2023-12-26 01:43:21 |
Hello,
If you are unable to take the SSAT, there are alternative options available for applying to schools. Some schools may accept other 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such as the ISEE (Independent School Entrance Exam) or the ACT/SAT. But, be honest, without the SSAT, it can indeed be challenging to apply to desired schools. However, it is important to note that the choice of school and its impact on future studies in STEM fields may not be as crucial as one's high school courses, interests, and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These factors play a significant role in college admissions and can demonstrate a student's commitment, passion, and potential in their chosen field.
|
|
2023-12-26 01:42:21 |
您好:
可以对标寄宿制学校50-70之间的。
|
|
2023-12-26 01:32:26 |
您好:
George 应该是首选,但是今年ED1 的申请结果,Stony Brook的表现非常亮眼,你可以去关注一下。
|
|
2023-12-26 01:31:11 |
您好:
面试,就是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招生官,而且面试也不会有一个既定的模式或者是风格。给招生官一个真实的自己,让招生官看到真实的前提下,最美好的申请人,展示自己所学的知识,显示自己对他人和社会的尊重,理解等,就是面试的Tips。
|
|
2023-12-26 01:29:46 |
您好 :
想问一下您的排名依据是哪个? FS 还是 Niche?
我个人还是更愿意相信FS 的排名,说真的,从排名上,想要找到黑马不太容易。
|
|
2023-12-12 07:35:44 |
您好:
我觉得您的保底学校定的太低了。其实只要一所就够了,没有必要 那么多保底校。还在的总体竞争实力不错,虽然10年级名额少,但是不至于要低到这种程度的保底。
还是再慎重考虑一下的好。
|
|
2023-12-12 07:33:24 |
同学你好:
请问你是在公立学校上学还是在私立学校上学? 如果是公立的话,是不能重读的,因为你花的是纳税人的钱,如果是私立的话,看你的年龄吧。
学校让你上的课和不让你上的课是基于你之前成绩单上的课程,另外还会考虑到你实际的能力。
如果你觉得自己学习轻松+愉快,不是很难读,那么可以在校外修一些其他课程,也可以在学术方面参加一些比赛。同时也可以积极准备SAT考试等,有太多的事情可以做,等着你去做,也有太多可以提升你未来大学申请的工作。
加油!
|
|
2023-12-09 03:00:27 |
您好:
请问申请几年级? 另外 ,请问成绩单中是否有B或以下成绩? 还有,爱好跳舞,只是兴趣爱好,还是参加过很多比赛?
从目前情况来看 ,托福略微偏低,SSAT不是非常有竞争力,但是如果舞蹈方面有大奖,或许可以弥补一些不足。
建议:1)不要盯着一所学校; 2)做好申请材料,展现优势;
|
|
2023-12-09 02:43:26 |
您好:
加州Bording School 就不多,而前50 五个手指都不够。而加州的竞争非常激烈,尽量往东部地区多考虑。
目前小朋友托福成绩不算高,又没有SSAT或者是 ISEE,申请的难度还是挺挺大的。
建议:
1. 再刷托福,家考成绩看起来不错,线下成绩不要提交,要看学校是否接受家考成绩;
2. 尽快预约 Vericant面试,因为东海岸很多前50 学校是需要Vericant面试成绩的;
3. 选校时注意选择SSAT optional的;
4. 可以把 前 50作为冲刺校考虑,增加匹配和保底校(保底:如果一定要出国留学的话)
|
|
2023-12-09 02:39:51 |
同学你好:
转学有这样几点需要考虑:
1. 转学次数太多 ,对未来大学申请会有影响,影响多大,要看如何解释;
2. 之前你已经9申9了,如果再10申10, 首先要了解学校对年龄的要求,例如,很多学校要求学生高中毕业的时候不能超过20岁,还有部分学校要求不能超过19岁,还有一些学校对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年龄有要求,这三点需要确认好;
3. 无论转 9 还是转10, 其实要求都是一样的,只是十年级Space稍微少一些而已;
4. 我理解的是,你还想继续在目前这个学校学习一段时间,然后等到明年再10转10对吗?多争取一年的时间?
转学确实是需要认真思考的,也需要对学校进行全方位的考察,希望你接下来一切顺利。如有需要,可以 联系我们。
|
|
2023-12-09 02:32:23 |
您好:
SSAT不错,托福再刷一下,争取更好的成绩。请问,Vericant考了吗? 如果有,成绩多少?
建议:增加一些匹配和保底校,这样更安全一些。
|
|
2023-12-07 07:36:45 |
您好:
11年级的暑假,是最后一个暑假了,夏校对于美本的申请只是锦上添花而已,并无太大的作业。还不如好好利用假期时间,刷标化,参加一些有意义的连贯性的活动。
|
|
2023-12-07 07:35:07 |
您好:
如果只是申请这一所学校的话,不太能保证。我们今年有个10年级转学生,托福104,是申请春季转学的,被学校拒了。 90分的托福略微低了些。
擅长的数学和科学,是有什么特殊的比赛奖项吗?
建议在申请的时候,突出高球特长。
|
|
2023-12-07 02:26:01 |
您好:
awesome math 对AMC竞赛的帮助还是挺大的,很多学生都会报这个作为AMC 10/12的前期培训课程。要看你的个人基础,如果基础不错,报夏季的即可,如果基础比较弱,可以提前开始春季online课程,夏季继续参加他们的夏令营。
|
|
2023-12-06 01:33:41 |
您好:
这门science 10 只要能拿到成绩单,且有学分,美本就会认可的,对UC大学申请也没有影响。
|
|
2023-12-06 01:15:45 |
您好:
4分以上的AP考试成绩,肯定对申请大学是非常有帮助的,这是不容置疑的。
|
|
2023-12-06 01:13:48 |
您好:
在过去几年,我们成功帮助有体育特长的学生进入了排名前20的学校。就我们的经验而言,体育特长的学生光是有校队是不行的,个人比赛比如游泳和赛艇,就是看速度能拿到多少,以及参加的国际性比赛;团体比赛的话,比如篮球,通过高光视频来展现自己的球技,还要参考身高,体重指标,而且要参加11年级暑期的camp, 争取在教练面前亲自展现的机会。
不同体育项目的体育特长生,进入名校是有各自的特点以及彰显技能的方式和方法的。
|
|
2023-12-06 01:12:57 |
您好:
当然是有区别的。因为美国高中的GPA有加权(Weighted)和不加权(Unweighted),在申请大学的时候,都会反映在成绩单上的。例如:Honor课比普通课的weighted GPA多0.5,而AP/IB课比普通课的weighted GAP多1.0,能够上Honor和AP课程的学生,在GPA的体现上是加权的,因此,对于招生官来说,更能看出学生的学习能力以及自我挑战能力。
|
|
2023-12-06 01:05:22 |
您好:
这个问题最直接的答案是:不可以。
因为亲戚不是孩子的合法监护人,除非你们在法庭通过认证,你愿意把你的孩子送给亲戚,但是这个过继的过程非常漫长,我们有一个朋友等了五年,最终被驳回,没有过继成功。从法律的角度来考虑,不建议您这样做,还是考虑私立学校比较好。
我的建议:
选择私立学校,如果想省钱,可以在私立学校上学,住在亲戚家。 但前提是能够申请到你亲戚家附近的学校,或者是附近有学校你们能申请。
私立学校学费从两万多到七八万的都有,关键看你们申请什么样的学校?你们的诉求是什么?
|
|
2023-12-06 00:59:49 |
您好:
如果学生需要 I-20,那么 Winsor是无法申请的。
三所学校中,当然最好的就是Winsor了,爬藤率遥遥领先。
在学术中,这三所学校没有太大的区别,都是好学校,也都基本能够满足学生需求。
|
|
2023-12-06 00:54:19 |
您好:
就目前预估的托福成绩来看,你们喜欢的学校定校偏高了。剩下的几所学校,例如Westminster 和 Pomfret 可以作为冲刺学校。
还在绘画艺术不错的话,Cushing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今年Cushing 申请难度也会加大。
SSAT是否要提交,主要是看各个部分的成绩,如果某一个单项成绩例如阅读太低,就不建议提交。
背景资料看起来不错,但是不知道数学和击剑奖项含金量是否高?
建议:增加匹配校和保底校。
原问题
美初8年级公立,没有绿卡,只在美国呆了一年,原来北京国际学校,托福102(预计12月底可以达到107+),ssat 2170(不太准备交),校内成绩全A,有数学击剑奖项,参加过3个戏剧表演,发表一本绘本,有很多community service, tutor 4个美国5年级学生数学,担任一个阅读club的leader,偏STEM,喜欢filmmaking,但对于选学校还没有太大把握,喜欢PA, berkshire, kent, emma willard, choate, milton, deerfield, 北野山,suffield, taft, 剩下可能是westminster, pomfret, cushing, cambridge school of weston, 只准备报6所,不清楚自己定位,请问各位老师那些算适合,那些算saving,然后请问是不是ssat不到2300最好不交。
|
|
2023-12-06 00:50:31 |
您好:
请问您的问题是要来访校还是要申请该校?
如果要访校的话,需要和学校预约,这是官网信息:
The best way to get to know Baylor is by visiting our beautiful campus. Tours are required for the application process and are provided to both parents and prospective students. They also include a one-on-one conversation between the admissions counselor and the student.
To schedule a tour of campus, please contact the admission office at 423-267-5902 or admission@baylorschool.org. Alternatively, you may schedule a tour through the Baylor School Parent Portal.
Please note that Applications should be on file prior to this visit.
需要注意的是,学生必须先建立网申,在系统里有了学生的资料后,学校才给予接待。
我们的建议:
1. 尽快提交申请;
2. 联系学校预约访校和面试;
Baylor在田纳西州,交通略有不变,可以先飞到纽约,再转机去田纳西。
|
|
2023-12-05 10:33:58 |
有,含金量高的夏校不少,关键是含金量高,申请要求也高。如果有托福成绩,而且还不错,可以申请。
|
|
2023-12-05 10:23:52 |
您好:
建议申请9年级比较好,如果年龄允许的话。
10年级的门槛更高,名额更少,申请难度更大。
不知道学生在校成绩如何? 学术方面有设么特点?想要申请寄宿还是走读?
如果申请寄宿学校,建议尽快提升托福成绩,再继续准备SSAT成绩,如果时间允许,可以考一下Vericant。但是托福为主。目前90分的托福,在申请寄宿学校时不占优势,很难申请到排名靠前的学校。
如果是走读,继续提升托福,争取达到100分,可以选比较Top的走读学校,被录取的机会较大。
4.5年级发生的事情,对申请没有太大的帮助,不提也罢。
特长部分,如果只是兴趣爱好,不会有特别的加分,但如果有拿到含精量高的奖项,则有加分的作用。
|
|
2023-12-05 10:22:30 |
不是,这个学校就是一所走读男校。
|
|
2023-12-05 10:17:27 |
您好:
有些学校会写推荐信,有些学校不会写推荐信,最好问一下之前转学的同学是否在request推荐信的时候遇到过困难。
我们今年冬季有个学生顺利转学成功,本来是需要 三封推荐信,但是在读学校老师只提供了两封,另一位老师一直没有提交。但是我们给学校解释之后,用原来国内一位老师推荐信做了替代,因为毕竟学生才来了两个多月,老师不太了解也是情理之中。
大部分学校都不会卡学生,是否好好写,还得看学生是否真的值得老师好好写。一般来说,老师们不会故意为难的,如果不想写,就不写,但是答应了写,就会如实写。
|
|
2023-12-05 10:14:34 |
在截止日期时候提交,有更好的更新的成绩,也可以随后邮件补充。请问:你现在托福和 SSAT 还有 Vericant分别是多少呢? 还是都没有出成绩?
|
|
2023-12-05 10:10:49 |
您好:
没有任何人听说过有Priority Lists, 申请材料的审理是在截止日期之后开始。
GPA,标化考试的权重最大。
|
|
2023-12-04 23:02:14 |
您好:
申请人托福成绩偏低,SSAT 和 维利克成绩都还说得过去。不知道B+的课程是哪些?
就目前成绩而言,Berkshire , Emma ,WRA 的录取难度还是比较大的, 如果文书和推荐信以及面试不错的话,或许会拿到LFA 和 George 的录取。
|
|
2023-11-28 06:42:10 |
您好:
美国没有陪读签证,很多家长都是用旅游签证过来陪读的。过去曾经经历过家长多次往返之后,最后在入关的时候被取消签证,禁止入境美国的事情。
如果已经有了旅游签证 ,请把握好,每次最长不要超过四个月,回到中国后,需要在中国停留的时间长于四个月,这样才不会引起海关官员的怀疑。
|
|
2023-11-28 06:37:48 |
您好:
Cate学校官网上明确说不需要SSAT 和 ISEE , 对于国际生的语言要求是这样写的:English Proficiency Testing
All international applicants must demonstrate proficiency in oral and written English. We require a minimum TOEFL score of 105, an IELTS score of 7.5, and a Duolingo score of 125.
|
|
2023-11-28 06:34:40 |
您好:
申请生物类专业,每个学校大致要求都是差不多的,之后的IB生物争取选上生物HL, 如果你们学校有IB research essay,也可以做这方面的内容;除此之外,课外活动上建议参加暑期生物实验室,生物夏校(JHU 也有)生物科研,以及生物竞赛(Brian Bee ) ,突出自己这方面的优势
|
|
2023-11-27 01:20:37 |
您好:
专业方面还有很多的事情可以做,例如参加学术类比赛,参加兴趣Club,找科研项目,找实习的机会等等。
|
|
2023-11-27 01:15:29 |
您好:
Vericant面试的任何一个环节都非常重要,建议不要放弃,而是要抓住一些可能展现自己的机会。
建议的内容: 可以谈谈自己为什么要到美高来读书,可以谈自己成长中最重要的一件事,也可以聊学习中最有成就的时刻,还可以谈自己某个领域的热情和激情等等。
|
|
2023-11-27 01:12:55 |
您好:
如果学生实力够强,建议可以重新选校,如果一定要在这两所中间挑,那么不要去Pioneer Academy。
|
|
2023-11-25 08:21:14 |
您好:
首先,您定的理想的学校目标大致是什么?
其次,学生目前在读美初阶段成绩如何? 是否已经为美高的申请在做准备工作了?
第三,如果学生的年龄没有太大的话,当然可以重新,但是学校未必会让重读,在学校不同意的情况下,只能转学重读,请权衡是否有这个转学的必要? 还有,就是再等一年的话,学生能够提高多少?
我的建议:
1. 马上开始美高申请的准备工作,包括标化的准备,背景的提升;
2. 不要给学生或者是自己再多出一年准备的退路,因为这个退路没有太大的意义,也不能保证是一个好的退路;
3. 现在七年级,还有足够的时间,为申请九年级做准备的,大可不必这么焦虑如果申请不好怎么办;
您可以私信我,探讨一些必要的方案。
|
|
2023-11-25 08:19:27 |
您好:
标化中,Vericant 有点儿拖了后腿,按照113 的托福,99% 的SSAT,Vericant 应该是至少在 5.0+ 的成绩。
如果其中几所学校有再给面试机会的话,请务必把握好学校的面试机会,如果文书和面试以及推荐信,没有大的状况的话,所列学校中,会有一到两所录取。
|
|
2023-11-25 08:12:30 |
您好:
是的,根据官网的要求,SSAT或者是ISEE必须要提交一个。
请看官网原文: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s Test (SSAT)/Independent School Entrance Exam (ISEE)
Thacher requires all applicants to submit scores from either the SSAT or ISEE (PSAT is acceptable for 11th grade applicants), taken during the current academic year.
|
|
2023-11-25 08:09:43 |
您好:
Baylor确实是不错的学校,我们有两个学生在该校,学校很关心学生,对中国学生也非常友好。
|
|
2023-11-25 08:06:40 |
同学你好:
如果转学仅仅是为了摆脱目前寝室的安排的话,我建议你还是慎重一些,因为现在遇到的问题,可能将来也会遇到,而且在大学里肯定更会遇到,如果遇到了又该如何?
我觉得在无法改变别人的情况下,先试着改变一下自己。
至于转学,如果在不影响自己目前学习的情况下,而且还有更多的精力让自己放在转学这一件事情上,那么自己可以试一下。但是最最重要的,是调试自己的心态,只有心态好了,能够让自己适应了,那么你就会发现其实曾经bother你的事情,都不是个事儿。
最佳回答
|
|
2023-11-21 06:25:37 |
您好:
Cushing 的可能性大一些,可以作为匹配校,但是WNS难度有点儿大,可以作为冲刺校。还有其他学校吗?
建议增加几所匹配和保底的学校,仅有这两所是不行的?
|
|
2023-11-21 06:20:21 |
没有必要,1550 和 1600 没啥本质区别。
|
|
2023-11-21 06:18:14 |
您好:
学校的定位偏高了写,因为毕竟SSAT 的成绩不算特别突出。
以上的学校可以作为冲刺学校,应该再加一些匹配和保底校。
另外,目前学生在哪个学校? 是校内的Top ?%, 同时也要看看他身边的其他同学准备申请哪些学校?一般来说,学校的counselor会进行一些调整的,避免本校内学生进行竞争。
您可以加我们的私信,我给您一些建议。
|
|
2023-11-21 06:17:39 |
您好:
波士顿和德州多不错,您说的德州对本州内的学生的优惠政策,确实是存在的,但是这个也要求学生达到一定的水平。即您说的要做的 Top 6%。
任何一个私立大学都不会对本州内学生进行倾斜,因此,如果您的目标是私立大学,而且是哈耶普斯麻或者是其他的藤校或者是前20的大学,那么在哪个州都可以,不必局限于波士顿或者是德州。但是如果您喜欢加州的话,倒是可以考虑到加州去,因为加州的公立大学系统还是非常不错的,例如UCB,UCLA 等等。
下面我来回答一下您的几个问题:
1.在波士顿好学区的公立高中就读,转周边的高中私校不知道是不是会有优势?
本地学生和国际生招生Pool 不一样,因此很难说是否有优势,关键还是要看申请人的条件;
2.如果在波士顿考德州或者加州的公立大学,录取率是否有优势?
如果要去其他州的公立大学,录取率不一定有优势,因为州立大学更愿意为本州内的纳税人服务。
3.评分较高的公立高中(全美排名200以内的话)是否不输于私立高中?孩子学习有很大差别吗?
是的,不会有太大差别。
|
|
2023-11-21 06:14:28 |
您好:
要做的事情还是非常多的,从选课,到活动,以及未来的专业方向等,都需要进行合理的规划和计划,也需要进行时间线上的统一和有效安排。
大部分学生是在美高九年级的时候就开始找规划老师了。当然这也和每个家庭和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不同而有不同。
如果您有兴趣,可以私信我们,给您大致介绍一下。
|
|
2023-11-21 06:08: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