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时间
建议试试这个纽约圣三一家教--同步传授美国顶尖私立高中的教学方式和教学内容,http://www.findingschool.net/bbs/thread/695
2013-06-11 10:37:13
WL好像是没有任何官方的截止日期,而且说实话,这种顶级的私立学校的WL的转正的几率是非常低。总觉得等到最后一刻再告诉另外一个学校有一些不太妥当,而且他们都已经给发I-20了。
2013-06-11 10:32:23
还是要看看那些机场经常要误点,尤其是冬天的时候,还有有些大机场出关挺慢的,人很多,有时候转机要去别的航站楼,不方便,尤其是第一次来美国。有时候小一些的机场不错,出关快,比如纽约边上的newwark机场推荐。还是那个底特律机场也不错,做达美Delta航班,转机都在一个航站楼里。

还有不建议从中国飞到西海岸,然后从西飞到东边,这个有就6个小时,还是挺累的,要避免。波士顿现在有新开的到东京的直飞,是最新的波音787,可以试一试,也不错的选择。
2013-06-10 22:37:09
建议你去我们的在读群里面问问(QQ号:249292512),应该是不难找到的,另外,你去波士顿那个学校读初中?
2013-06-05 22:31:06
我建议你看看学校的页面介绍,有一些是有点评什么的,对于了解有一定帮助。比如这个坎特伯雷中学Canterbury School:http://www.findingschool.net/Canterbury-School/reviews 好奇,你的这个学校名单是通过什么样的筛选机制出来的?另外,寄宿家庭还是非常难找到比较满意的,而你是10年级的下半学期,马上要11年级了,还是蛮紧张的。
2013-06-05 22:29:21
12年级来上美国的高中,还是好好想想吧,这也太难为孩子了,在短短1年中要适应,考试,申请大学,那么多的事情。其实一般认为连11年级都不是太赞成的。这里有一些以往关于12年转校的问答,建议看看: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2618
2013-06-05 22:20:41
强烈建议看看这个帖子:[资料]谁敢弄一个比这个还全的留学物品清单:http://www.findingschool.net/bbs/thread/44
2013-05-30 21:22:07
Episcopal应该是天主教会的一支吧。在校的学生是要求每一个礼拜去教堂做12到20分钟的礼拜仪式的(Students are required to go to a 15–20 minute chapel service three times a week)。这里有一个千一段时间做的有关美国宗教和私立学校关系的讲座,建议收听:http://www.findingschool.net/bbs/thread/660
2013-05-25 11:05:29
这个霸王条约都有啥?估计是学校跟他们签了排他的条约,就想进进老师说的。不过一年3万,刨去寒暑假,也就是差不多一个月3千多美金。
2013-05-25 10:58:24
另外,强烈建议你看看这个旧贴,是有关美国公立高中跟私立高中的差别的讨论: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25
2013-05-23 23:05:36
强烈推荐看看普來姆教育的Andrew老师前一段时间做的有关美国私立学校和各类宗教之间的关系,非常学术,一定要请一下。点击收听:http://www.findingschool.net/bbs/thread/660 会有很大收获的。
2013-05-23 23:02:47
如果是要看公立学校首推http://www.greatschools.org网站,这个网站涵盖了全美的所有从小学到高中的评分和排名。公立学校你也要看是那一个阶段的,小学好还是高中好,这个不太一样。不过一般,好学区的从小学到高中都是不错的。大波士顿地区地区比较公认的好学区是: Weston, Lexington, Belmont, Winchester, Wellesley, Wayland, Brookline, Acton, 一堆。还有我们麻州自己的MCAS评分系统,可以看看:http://www.boston.com/news/education/k_12/mcas/ 每一年都排名的。
2013-05-23 22:57:51
从我们收集的入学标准化考试成绩看,还是要求蛮高的,2013年的托福在110分以上,而SSAT要在2300左右,供一个参考。http://www.findingschool.net/scorestat.php
2013-05-22 01:55:37
如果学生的英语不行,还是得上ESL课程来提高,但也不能一刀切。
2013-05-22 01:49:12
这位家长或同学,能否把学校的英文名字放上来?这种重名的太多了。
2013-05-18 10:51:06
个人倾向Lawrence Academy。
2013-05-18 10:47:21
强烈建议听听嘟嘟妈做的一期有关美国高中实地面试经验分享的网络讲座,非常详尽。http://www.findingschool.net/bbs/thread/412
2013-05-15 04:54:35
不太可能吧,私立学校指着中国学生给交全额学费呢。
2013-05-10 22:11:29
建议您使用FindingSchool上的找校工具,这个是在全加州的私立高中:http://www.findingschool.net/state/California
2013-05-10 22:10:34
这位家长,看看这个以往有关十校联盟的一个问题,会有帮助: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1017
2013-05-09 23:40:31
我们的在读群有两位家长可以联系,你就申请加入QQ群吧:249292512 你可以去那里了解了解。
2013-05-09 21:33:23
如果你要在暑假补下英语,看些英文原著,这里有一个非常好的College Board推荐阅读书目单子:http://www.findingschool.net/bbs/thread/677
2013-05-09 09:44:47
听说过逐梦这个机构,在群里有家长讨论过。
2013-05-09 09:34:55
加油!好好在国内念一个好的本科,读一个比较容易出国的专业,比如理工科,然后来美国读研究生和博士生!
2013-05-03 11:26:09
很多好的,估计没有什么名额了吧。前几天个北野山的暑期学校负责人Greg聊,他说他们还有名额,可以试一试。这里有他们项目的介绍:http://www.findingschool.net/Northfield-Mount-Hermon-School/summerschool
2013-05-03 11:24:30
建议您问问陈峰老师,他对康州一带的走读学校还是比较了解的!发个短信问问。http://www.findingschool.net/profile/4792
2013-04-29 02:08:59
这类问题犹如问我推荐那款车适合,要寻找一所合适的学校,决定因素太多了。能否说说你的具体情况?
2013-04-29 02:01:21
同意陆愚的说法,要区分两种合作,一是通过中介和顾问开发中国市场。另外一种是中介和学校签约,大家要警惕的是第二种,因为中介是那回扣,基本上是两头收钱,向家长收申请费,向签约学校收佣金。
2013-04-29 01:59:05
如果是下一年,也就是2014年,应该现在准备还是有时间的呀,当然如果TOEFL和SSAT还没有考,估计会有一些紧张了。这个从程序上来说,应该跟其他学生是一样的。

另外,一般美国公立高中是没有可能读4年的吧。
2013-04-09 11:17:24
有关Wilbraham & Monson Academy,建议您看看一些家长的评论,他们的孩子都在那里念。http://www.findingschool.net/Wilbraham-Monson-Academy/reviews 您也可以跟他们用站内短信联系了解更多。
2013-04-05 23:29:19
如果能去上已经录取学校的夏校岂不是更好?这样也能很快的融入该校的学习环境,说不定还能提前认识同学呢。美国的夏令营太多了,一般都是4-6周,很多的私立寄宿高中都会有类是项目,当然还要区分是给美国本土学校还是给国际学生的那种ESL的夏令营,对语言的要求是不一样的。我们网上也收集了部分,http://www.findingschool.net/summerschool/all
2013-04-04 10:58:33
在信息非常不对称的高申的过程中,眼见为实是非常重要的。你已经觉得要话几百万人民让孩子上学,自去学校看看,深度了解走访后的觉得是不会后悔的。
2013-04-04 00:30:01
应该都是自愿的吧,不过能一般都多多少少捐一些,根据自己的意愿和财力!
2013-04-04 00:26:57
建议看看他们的Summer school 网站,里面还是有蛮多东西的,有录像。http://www.taboracademy.org/podium/default.aspx?t=162380

另外,你可以跟这个在Tabor的在校生联系一下(发一个短信),听听他是怎么说宿舍的情况。http://www.findingschool.net/profile/11842
2013-04-02 23:00:05
国际学生比例是16%,不过这是几年前的数据,现在估计已经不止了。参考这个: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927
2013-03-23 09:31:51
有关Villa Preparatory Academy,我们网上有蛮多人问过这个学校,可以参考一下:http://www.findingschool.net/Villanova-Preparatory-School/fqa
2013-03-23 09:29:41
二周的夏校好像比较少吧,一般都有4-6个礼拜。不是太明白你说的能够接收大学在读学生是什么意思?如果是大学在读学生的话,估计是要参考那些大学的夏校了。如果不是的话,也可以建议参考这个我们收集的美国私立高中夏校:http://www.findingschool.net/summerschool/all
2013-03-23 09:28:10
一般学校还是会对国际学生多收一些费用,总共的金额会高一些,但也应该不会多多少。
2013-03-23 09:24:31
这种WL不是100%确定的事情,而且不会有明确的时间表,说什么时候一定回知道进或不进。所以,还是好好看看Monte Vista Christian School这个学校,是否比较符合你们的要求,毕竟他们已经给了你们offer了。
2013-03-23 09:22:32
如果是那些个Rolling录取的学校应该还会有机会。你说的纽约是指纽约市(NYC)还是纽约州,如果是后者,那范围就大了。
2013-03-21 01:31:38
首先,校长的这些举动跟个人的行为处事有一定关系。最为重要的还是要看那一所学校更为适合你的孩子以及将来的方向,还是要冷静的想一想,不能太情绪化。两个学校都是挺不错的,感觉上Cranbrook学术上更强一些,而 Dana Hall的女校,而且地理位置更优一些。一些家长和顾问写的点评,值得参考:
http://www.findingschool.net/Dana-Hall-School/reviews
http://www.findingschool.net/Cranbrook-Schools/reviews
2013-03-15 23:11:01
美国和加拿大是两个不同的国家,加拿大人来美国工作是要工作签证的,短期的逗留是不用签证的。不过呢来美国上公立学校也很简单,只要是住在当地就可以上当地的学校,即便是租的!
2013-03-15 21:56:35
是的,同意艾平老师,有机会还是要OC一下,毕竟这是非常重大的决定!别人说的只是一个参考而已,很多也是过去的经验。不过FS上还是有一些热心家长和学生对这些学校的点评,值得一看:
http://www.findingschool.net/Cranbrook-Schools/reviews
http://www.findingschool.net/Saint-James-School/reviews
2013-03-15 04:07:08
同意孙老师的,Culver好像地理位置还是要差一些,跟那到不搭着,估计社会活动会差些吧。Pennington立普林斯顿很近的。Worcerster离波士顿也不远,不到一个小时。
2013-03-15 04:01:45
先恭喜你女儿有这么多学校录取了!我们网站上对这些都有一些来自顾问/家长/学生角度的点评,应该对你了解这些学校的各自特点会有帮助的,这里列举一些。

http://www.findingschool.net/St-Stephens-Episcopal-School/reviews
http://www.findingschool.net/Salem-Academy/reviews
http://www.findingschool.net/Chatham-Hall/reviews
http://www.findingschool.net/The-Pennington-School/reviews
2013-03-15 03:55:40
不太知道你孩子以后是会上私立还是公立,如果是私立的话,跟具体在什么区域没有太大的联系,因为不存在学区的问题。有些顶级的私立高中所在的区不是好区,比如说波士顿郊区的Roxbury Latin男校就是一个例子。洛杉矶非常的大,你可以看看这个网站里面有全美公立学校的打分,10分最佳,不过有的区域小学,初中和高中会有不同。有关如何准备的问题,这个要看你孩子是上私立还是公立而定。不过整体而言,英语是必须的。
2013-03-15 03:46:27
不太知道您所谓的合适是指什么样的标准,年龄?兴趣?还是其他。没有这个,是在没有办法推荐。如果是夏校的话,也不一定是在学校里面,很多非学校的机构也有夏校的。俄克拉何马说在的俄克拉何马州,就寄宿高中的学校应该是比较有限的,但是非寄宿的走读学校还是很多的。
2013-02-23 08:16:13
应该是一个教会学校,其实我们的数据库里有,不过还没有整理和显示出来,如果你有兴趣,可以点击这个链接查看:http://www.findingschool.net/Wheaton-Academy
2013-02-23 08:09:23
兴趣是任何成功的动力源泉!建议大家不要老是盯着那些专业,在美国就业可以是非常宽泛的选择,为什么一定要学医和金融呢?问问孩子自己的兴趣,一定要结合他们的意向,而不是家长的一言堂。
2013-02-20 05:21:49
你孩子现在是初一,应该还是有蛮多的准备时间,主要是主动,包括主动来美国参加类似Summer School,第一手的了解和体会美国的校园生活是非常重要的,这个比任何别人的第三方讯息要直接。TOEFL或SSAT的学校要尽快安排,这个当然跟能否真正提高英语水平没有直接关系,因为那些都是应试考试,不过在中国申请者越来越多的情况下,此类考试变的越来越重要,不过学校也会决定高分并不代表一个学生的全部,而面试变得尤为重要。是否需要重读,是要看具体孩子的情况。

有关Summer School,建议你看看这个:
http://www.findingschool.net/summerschool/all 里面有多所学校的夏校的介绍!另外,建议你听听这个讲座:http://www.findingschool.net/event_48
2013-02-20 05:19:02
您说的是夏令营还是夏季学校?这两个有很多的不同之处。美国的夏令营有很多,有些是学校开的,有些是私人机构组织的,是时间长短不同,是不是提供ESL,地理位置的不同等等。

如果您对学校开办比较有兴趣,可以参考这个,这个是全美部分私立寄宿提供的暑期课程:
http://www.findingschool.net/summerschool/all

如果您对私人机构组织有兴趣,可以参考这个加EXPLO:http://www.findingschool.net/bbs/thread/149
2013-01-29 00:58:52
这个学校好像规模还是蛮大的,有1605个学生,比PEA和PA要多出好几百。http://www.hw.com/abouthw/SchoolProfile.aspx
2013-01-28 03:53:09
用旅游签证肯定是有时间限制的,因为这个毕竟是非移民签证,从长期稳定而言,还是用申请绿卡为上策,不过通过什么途径呢?
2013-01-28 03:49:06
QQ群上在校学生家长说:Mccallie今年目前2哈佛2耶鲁,学校管的挺严的。就是地方偏远点,不过孩子天天在学校不象咱们能随便逛也无所谓,就是没女孩,但和女校总联谊。晚上有第四顿晚餐。学校是很有钱,儿子说总盖房子。
2013-01-24 11:51:01
学校官网说:Who is required to take the TOEFL?
The TOEFL is required for all international applicants whose primary language is not English, unless you have studied in an international school in which English is the language of instruction for more than three years.

http://mxschool.edu/international-applicants
2013-01-23 07:31:15
强烈建议您看看之前的问答:

高中年龄限制:从申请上而言,没有年龄限制,大多数美国高中生毕业的时候在18岁到19岁之间。除非是体育特长生,会有年龄限制,因为不同组的体育比赛对年龄有不同具体要求。详见:
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324
毕业年龄限制: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1731

如果现在还没有语言成绩,今年上好的寄宿高中是没有戏了,因为他们马上要发榜了。积极准备每年的吧。
2013-01-22 23:32:46
问答平台上已经有几个有关这个学校的问题,你可以查看一下:http://www.findingschool.net/searchqa.php?t=answers&q=rectory
2013-01-22 04:12:48
根据Westtown学校页面的点评,陆老师提到:2012年入学的学生中,大陆学生大约有200 左右个学生申请,录取并且入学的学生人数大约为不到十人。从2013年秋季入学申请开始,大陆学生必须先提交TOEFL成绩,在80 到85分以上才能面试。

更多的,请查看:
http://www.findingschool.net/Westtown-School/reviews
2013-01-22 01:28:14
如果学校有的话,还是先跟学校联系看看。但是也可以联系当地的专业住宿机构。
2013-01-22 01:25:58
建议你看看来自这个学校学生的一些资料分享: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1131
2013-01-18 09:25:11
换位思考,如果你是招生办的,你会喜欢这样的学生吗?
2013-01-18 09:22:34
有关Salem Academy,可以看看一个在读学生家长的点评,应该会有一些帮助!http://www.findingschool.net/Salem-Academy/reviews
2013-01-18 07:24:44
没有太觉得新英格兰的天在冬天总是阴沉沉,这边下雪还算是干脆的,不太会拖拖拉拉的下几天,而是一下子就下完,然后就是放晴的较多。加州应该不太会有飓风的吧,主要是南部的那些,还有德州和佛罗里达州,不过那些州的选择学校也不多的说。
2013-01-18 07:22:02
不过呢,这种百年一遇的大灾还真是防不胜防的。总体,美国东北部还是比较安全的,除了会有雪灾什么的。这不,加州还不整天担心地震。佛罗里达和德州的飓风也够烦人。
2013-01-05 11:08:07
工科应该找工作容易些,而且签证OPT好像按照新的规定有18个月,比一般的12个月要长,这样找工作会从容一些。
2013-01-05 11:04:43
St. Stephen’s Episcopal School算是德州为数不多几个好的私立高中,总体挺不错的。在FindingSchool的关注度排行榜上也排得比较靠前的。强烈建议你看看这个名叫‘花旗’的在校学生写的点评,回非常有启发的。http://www.findingschool.net/St-Stephens-Episcopal-School/reviews
2013-01-05 11:01:58
强烈建议查看新添加的有关学校的评论功能,这个是Lawrence Academy的点评:http://www.findingschool.net/Lawrence-Academy/reviews
2012-12-27 12:14:19
应该是一个bug,我们已经改好了,现在是显示一个百分比。http://www.findingschool.net/rank/SSAT-Score
2012-12-27 12:11:28
如果是对专业偏重艺术的私立高中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这个学校:核桃山艺术高中(Walnut Hill School for the Arts) http://www.findingschool.net//Walnut-Hill-School-for-the-Arts
2012-12-27 12:08:28
大家都说的蛮多的了,不在多说了。有关面试的准备,可以参考FindingSchool做的两期有关面试的网络讲座,会很有帮助的。http://www.findingschool.net/bbs/thread/412http://www.findingschool.net/bbs/thread/310
2012-12-27 12:03:35
同意航海图老师说的,冬天来波士顿还是有诸多的不便,既然是来考察,暑假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直接跟学校招生办联系即可,它们会安排参观行程的。考SSAT,那是必须的,现在竞争越来越激烈。
2012-12-27 12:00:49
这个英语标准考试的分好像有些低吧,应该再努把力。有在Choate的学生家长告诉我说,光上海地区的申请人就有1000多,可想这个竞争会是何等激烈。好的英语是一个门坎。
2012-12-08 12:26:47
这里还有一个,是8年级的Junior Boarding School的学校生活和学术生活。http://www.findingschool.net/bbs/thread/430
原问题 我女儿今年夏天国内初一毕业去了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一所中学读7年级,现在不到14岁,在一个典型的美国五口之家寄宿。现在第一学期结束了,成绩全A。我们和孩子交流感到孩子很正面、很阳光。又踢女子足球,又拍音乐剧的。孩子去美国之前,新东方的专家告诉我,一般孩子到美国两三个月后是最困难的时刻,包括学习、交朋友,更多的是心理上的,问题会全来了。我还以为,我的孩子打破了这个铁律。今天学校给我发了邮件,说我的孩子经常夜里面自己哭,不想学习英语,。。。。我太不敏感了,也太乐观了。平时和孩子交流仅流于表面了。。。看来事情并非我们想像的那么简单。 孩子和所有的孩子一样,我们和所有的家长一样,可能会经历同样的艰难时刻。寄宿家庭的这家人和学校很好,把实情告诉了我们,那么我们应该采取积极的办法。 比如想办法和她沟通,让孩子把她的苦恼、困难跟我们说出来,不能报喜不报忧,现在的情况如之前一些专家所说,孩子心里不情愿,过的不好,也不敢和家里人说。这的确会是个大问题。请寄宿家庭和学校帮她找到自己的朋友,建立美国式的友谊等等。我们不想把孩子拉回到中国原来的圈子里来重温旧梦,有问题就回国,就回到过去熟悉的环境,也许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我很纠结。如何采取积极的正面的行动,我也非常想听到有关老师您的意见.
2012-12-07 11:30:00
建议看一看WILLIAM做的一期有关如何适应私立美国高中的学习和生活的网络讲座,有视频。http://www.findingschool.net/bbs/thread/244
原问题 我女儿今年夏天国内初一毕业去了美国新罕布什尔州的一所中学读7年级,现在不到14岁,在一个典型的美国五口之家寄宿。现在第一学期结束了,成绩全A。我们和孩子交流感到孩子很正面、很阳光。又踢女子足球,又拍音乐剧的。孩子去美国之前,新东方的专家告诉我,一般孩子到美国两三个月后是最困难的时刻,包括学习、交朋友,更多的是心理上的,问题会全来了。我还以为,我的孩子打破了这个铁律。今天学校给我发了邮件,说我的孩子经常夜里面自己哭,不想学习英语,。。。。我太不敏感了,也太乐观了。平时和孩子交流仅流于表面了。。。看来事情并非我们想像的那么简单。 孩子和所有的孩子一样,我们和所有的家长一样,可能会经历同样的艰难时刻。寄宿家庭的这家人和学校很好,把实情告诉了我们,那么我们应该采取积极的办法。 比如想办法和她沟通,让孩子把她的苦恼、困难跟我们说出来,不能报喜不报忧,现在的情况如之前一些专家所说,孩子心里不情愿,过的不好,也不敢和家里人说。这的确会是个大问题。请寄宿家庭和学校帮她找到自己的朋友,建立美国式的友谊等等。我们不想把孩子拉回到中国原来的圈子里来重温旧梦,有问题就回国,就回到过去熟悉的环境,也许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我很纠结。如何采取积极的正面的行动,我也非常想听到有关老师您的意见.
2012-12-07 11:26:00
航海图老师说的对呀。不爱交流,上课不发言的学生对适应美国生活,尤其是课堂文化会有一个较长的不适期。其实在美国生活的方方面面,都需要那些外向,大胆的性格。另外,我不建议用包装这个词,学校现在也精了,一看也明白。
2012-12-03 00:20:25
yumumu,这些个都是非常好的学校,如果那些2,3线的应该不会要求太高。托福和SSAT成绩,当然是尽早培训,拿到理想的成绩,因为学校这几年是水涨船高。
2012-12-01 23:37:29
如果是考虑美国私立高中的夏令营的话,这个网址会对你有帮助的:http://www.findingschool.net/summerschool/all 这里有40所美国私立高中暑期学校的具体信息。一个建议,要尽早准备申请,有些需要英语成绩。
2012-12-01 10:55:24
嘟嘟妈的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capriisland
嘟嘟妈在FS上的帐户: http://www.findingschool.net/profile/6243
2012-12-01 03:48:02
建议您看看该校页面的笔记,这个是学生或者了解该校网友写的:http://www.findingschool.net/Avon-Old-Farms-School/notes

另外,您也可以看看该校的第三方评论,或许有启发:http://www.findingschool.net/Avon-Old-Farms-School/reviews
2012-11-17 00:13:48
同意航海图老师的观点,很多好的学区也没有蓝带学校。不过这个蓝带是公立的,很难出来的吧。

这个链接可以查到2012年全美的蓝带学校,麻州一共有4所。
http://www2.ed.gov/programs/nclbbrs/2012/national.pdf
2012-11-16 08:21:29
是的,现在学校尤其是那些热门的对国际学生变的非常挑剔,对标准化英语考试要划定一个门槛线,尽管他们口头不承认。这个分数还可以有提高的空间,这样会更有竞争力。
2012-11-16 08:12:19
有很多呀,但多数的国际生的夏令营都是住宿的。我们整理了一个著名私立高中的暑期夏令营的汇总,应该有用:http://www.findingschool.net/summerschool/all

另外,这个叫Explo的美国夏令营还是非常有口碑的,可以考虑一下:http://www.findingschool.net/bbs/thread/149

简介:探索夏令营是由麻省理工学院(MIT) 新生辅导员Arnie Singal 受 MIT 新生教育活动的启发于1976创建的中小学生夏令营。在过去的30多年已有五万多学生受益探索夏令营。每年有上千 名来自世界 50 多国家和美国各地的中小学生参加。其中70%是美国学生,国际学生与美国学生 同吃同住并一起参加各种活动。共有三个营地:耶鲁大学(10-12 年级),卫尔斯利文理学院 (8-9 年级),圣马克中学(4-7 年级)(年级以 2012 秋季入学为准)。
2012-11-16 08:08:41
学校网站上说:Students residing in Andover or North Andover must apply as day students. Applicants from the following Massachusetts cities/towns have a choice: Boxford, Bradford, Dracut, Georgetown, Groveland, Haverhill, Lawrence, Lowell, Lynnfield, Methuen, Middleton, North Reading, Reading, Tewksbury, and Wilmington, and also Atkinson, Pelham, Plaistow, and Salem, New Hampshire.

翻译过来就是,从Andover or North Andover镇来的必须申请走读,而从以下镇来的,可以申请走读或者寄宿:Boxford, Bradford, Dracut, Georgetown, Groveland, Haverhill, Lawrence, Lowell, Lynnfield, Methuen, Middleton, North Reading, Reading, Tewksbury, and Wilmington, and also Atkinson, Pelham, Plaistow, and Salem, New Hampshire

了解更多:
http://www.andover.edu/Admission/Pages/FrequentlyAskedQuestions.aspx
2012-11-14 01:09:30
关注更多的私立高中来华的行程表:http://www.findingschool.net/bbs/thread/354
2012-11-08 09:04:37
看看这个圣地亚哥周边私立高中:http://www.findingschool.net/school-city/San-Diego
2012-11-08 08:59:33
您这样的笼统的情况不好推荐的,学校选择学生不光是只根据学生的成绩来定,又太多的因素,建议你看看这个工具来寻找和搜索一些合适的学校:http://www.findingschool.net/schoolcity.html
2012-11-08 08:58:02
您好,目前我们还只有美国私立的寄宿高中的数据,还没有走读的,所以这所Springside Chestnut Hill Academy还不在我们的系统里面,不过我们以后会加上去的。最好的话还是建议您去他们的官方网站上去看看:http://www.sch.org ,另外有关这个外包的住宿机构IEO(International Education Opportunities),是美国机构还是当地华人开的?历史怎么样?
2012-11-08 08:56:22
如航海图老师说的,迈斯特中学是在纽约州,不在康州,这个学校的信息在这里:http://www.findingschool.net/The-Masters-School
2012-11-08 08:51:19
建议你看看我们最近一期有关面试的网络视频,会有帮助的。

如何更好准备面试和执行面试(Interview)?
http://www.findingschool.net/bbs/thread/310
2012-10-14 11:07:22
个人觉得通过网络,进行阅读方面得训练不见得时最好得,估计听说会更有效的。多看美国电影,多看美国的画刊,报纸,会非常有用的吧。
2012-09-30 03:41:53
Hotchkiss是我见过最漂亮的校园。不过地理位置有一些偏,在麻州,康州和纽约州的交界处。从波士顿走有3个小时,有很长的一段非高速要开。
2012-09-24 05:32:33
留学一定要有自我!
2012-09-20 21:52:52
不过是作假是最可耻的,而且会极大的毁坏中国学生的名声,这种是还少吗?美国的主流媒体还经常报道的。想想后来人!
2012-09-20 21:52:01
请查看学校的网站上的申请材料要求:http://www.hunschool.org/admissions/applying-to-hun/index.aspx
2012-09-14 11:17:07
一年的,要是一学期的话,也太贵了,都要超过10万美元了!
2012-09-10 10:29:30
基于你这样的要求,不太可能给你推荐合适的高中,因为太过笼统,在boston new york周边的私立走读高中太多了,少说也有上千所。应该目前的情况是,走读比寄宿要入取容易些,总体而言。
2012-09-10 10:26:25
建议你看看其他家长和学生有关这个学校的问题,会有启发:http://www.findingschool.net/Darlington-School/fqa
2012-09-08 12:11:59
11年级的名额一般会少很多,而且会很快面临申请本科的压力。是的,美国私立高中有没有排名的,不过FidningSchool最新推出一个有关专注度的排行榜,可以作为一个参考:http://www.findingschool.net/bbs/thread/235
2012-09-08 12:07:04
主要还是要有谈话的点吧,如果你对体育或音乐有兴趣,可以拿这个作为突破口。还有多看电影,也是不错。
2012-09-02 11:43:37
11年级一般大家都不会推荐的,毕竟马上就要参加标准化的考试,申请大学,还要适应新的环境,会非常struggle的。你可以看看以往一些相关11年级申请的问题,看看有没有帮助:
http://www.findingschool.net/searchqa.php?t=answers&q=11年级
2012-08-25 11:3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