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时间
@宁波大一A嘉:完全可以
@上海8C恒妈:不是说有至少60W保证金。
@宁波大一A嘉:那是资金证明,
@上海10A宝蓝妈 :@上海8C恒妈 签证时有资金证明就行了
@上海8C恒妈:@上海10A宝蓝妈 资金证明是不是存款证明?
@宁波大一A嘉:收入+存款,流水,有价证券,简化为收入+存款。
@南京M8C新妈:请问签证时除了收入证明,还要提供流水吗?
@宁波大一A嘉:不用,有人是用流水替代了存款而已
@上海8C恒妈:存款证明最低要60W?
@南京M8C新妈:中介说除了存款证明,还要准备一年的学费、估计要90万左右,是这样吗?
@宁波大一A嘉:不见得吧,付了学费,资金证明可以再往下降了。
@广州大一A加 : 还在说这个问题啊。我告诉你就这样没关系的,中介主要怕万一拒签你怪他们。所以都是提出过多甚至冗余的要求。
@北京4C宁宁妈:那些存款证明啥的都是中文,签证官都会看中文吗?
@广州大一A加 :英文呀,银行有英文版。
最佳回答
2017-05-15 22:20:37
@温州10C明爸 :美亚保险,淘宝或官网可买
@顾问OK睿听老师 :保险好多选择,参加体育活动的孩子要买含校际运动保险,一些保险含了体检费,疫苗费。节约不少。否则单买这些不便宜。
@北京F9C安妮妈妈:@温州10C明爸 您说的是短期旅游的吗?孩子是去美高读书。@顾问OK睿听老师 谢谢您!有推荐的保险公司和险种吗?学校没推荐 是不是只能听当地监护人意见了?
@顾问OK睿听老师 :建议你还是通过监护公司,公司有第三方的作用。
2017-05-12 23:06:50
@宁波9A苇妈:可以8升8
@杭州8C幸儿妈:可以的,应该没这个限制.
@南京M8C念妈:8申8多读一年,又担心毕业时年龄超龄,但8申8的学校比8申9的好,好纠结啊
@南京F3C苹果妈:都拿到了很好啊
@南京M8C念妈:确定没有毕业时要求不超过19周岁半吗?以前好像在群里看到过。有朋友也说有年龄限制,有点担心。
@武汉大一A航:可以不同学校申不同年级,等都录取了再来纠结
@广州大一A加:对的,有不少这么做的
@南京M8C念妈:@广州大一A加 有高中毕业时要求不超过多少年龄这一说吗?谢谢
@南京10A贝妈:@南京M8C念妈 有的。要问学校。
@南京M8C念妈:问大学还是问中学?
@南京10A贝妈:录取你的中学,准确地说是你申请的中学。
@武汉大一A航:@南京M8C念妈 美国私立学校有很大的自主权,你还是具体问你要申请的学校为好
@宁波大一A嘉:迟一年是不会超龄毕业的
最佳回答
2017-05-12 23:02:05
@贵阳11A兔妈:如果是女孩子建议还是不留级哦
@中山9A浩妈:如果要8升9的话要安排好节奏,因为还要考SSAT。而且托福和SSAT都要考到一定的分数才能申请到比较好的寄宿学校。我们7年级下学期托福考到84分(经过一个寒假的培训),7年级暑假去了美国上了夏校,8年级一开学就考第二次托福,97分,平时也没有天天学,周末才去。去之前都很想早点去,怕晚一年竞争激烈,其实不用着急,各方面基础打牢一些,和父母多相处一年也是很好的。
@广州F8C涵妈:@中山9A浩妈 赞同,我也深有感触,老外更喜欢成熟的
@宁波大一A嘉:校内95分可以了,不必花大力气非得97以上,打个比方
@中山9A浩妈:各方面的基础打牢打扎实,尤其是英语和心理(包括独立生活能力),以及美国文化,否则去了适应得很辛苦,不要着急,竞争再激烈总要招生,是优秀的孩子总会发光
最佳回答
2017-05-11 23:43:01
@宁波大一A嘉:@常州9C亮妈 保险费一般都刷卡吧。无需电汇
@常州9C亮妈 :@宁波大一A嘉 孩子自己刷信用卡吗?
@宁波大一A嘉:网上填写信用卡号缴费,
@常州9C亮妈 :学校只提供帐号啊!
@宁波大一A嘉:保险公司都有官网,缴费窗口
2017-05-11 23:38:42
@MA-LA-17B成都贝妈:@成都19洋洋妈 没问题提交时可任意分门选择。除非你把帐号给学校。
2017-05-10 22:07:08
@MA-MS-19涵妈:注射疫苗的流水可以在社康中心打出来,实在不行去口岸医院,他们会帮忙填写那些国内基本的疫苗,跟他们说保证打过,我之前也是这么办的,会帮忙出一个证明,这样学校一般是接受的
2017-05-10 22:04:01
@北京9A天添妈:6月不能用于下半年申请。SSAT用模考题试试,应该知道大概的程度,建议准备好了再考
2017-05-09 22:50:22
@CT-Hot18B粤聪妈:应该不要。15年我女儿在美国办理意大利签证,没有提存款的事
@NH-SPS17B-烟牛妈:那你记得当时都提供什么材料了吗?@CT-Hot18B粤聪妈
@CT-Hot18B粤聪妈:挺多的。学校管理出国项目的老师会给一个清单,很多材料需要在国内进行公证,除了国内的公证,我们还去了意大利驻广州的领事馆进行了公证,当时学校安排了带队老师,家长还需要有委托公证书,需要翻译成意大利语。
@NH-SPS17B-烟牛妈:@CT-Hot18B粤聪妈 你提醒我了让孩子问一下他们学校管理出国的老师就好。谢谢
@CT-Hot18B粤聪妈:是的哈。老师对各个项目需要的材料都很清楚,按照清单准备就好

@天津10明妈:@NH-SPS17B烟牛妈 应该不需要,但是好像需要父母委托函。我们去年年底孩子在美国办的英国和法国的签证,已经旅游完回美国了。如果办理法国签证要简单些,直接去国内法国大使馆办理就可以,他们有规定的委托函格式。
@NH-SPS17B烟牛妈:当时也是孩子自己办理的吗?大约能记得都需要啥材料吗?我们是孩子自己在美国办理@天津10明妈
@天津10明妈:当时是家庭妈妈帮着办理的,我们在国内配合邮寄一些相关资料。具体都需要哪些资料我有些记不清楚了,等我查查邮件以后,再告诉您,来得及吗?
2017-05-09 22:46:44
@上海10A宝蓝妈:@南京7C陶妈 特别小的一家学校,全校学生90+
@深圳12A陶乐妈:以前觉得大学校好,进去才知道牛的特牛,蠢的特蠢。到了要申本了,一个年级400多人,你想想疙瘩扭腰能在你们学校录几个?轮到你不?以前觉得小学校不好,一个年级二十人,啥也干不了。没活动。后来才知道没活动就上课啊,到了申本才知道好,全校就这么多人,一个名校录一个就分配完了。肯定有你一份。所以它走向必须好啊。平均肯定不好啊,小嘛,能跟别人比赢啥?这90人还不知道几个年级呢!去吧,进去了个个都是宝。
@南京7C陶妈:一般来讲,看看学长都去哪。那也是你的路。有关系校,名校肯定录取得多。普通校就别指望名额了。我娃啥都没有,连小托也才刚裸考,成绩下周出。现在就是给学校一个来回邮件,学校给了skype号码。不知道人家要不要呢!
@宁波大一A嘉:误导啊,名校是分配的吗
@深圳12A陶乐妈:当然有
@南京7C陶妈:啥叫关系校?中学大学间有较多互动那种?
@深圳12A陶乐妈:普林斯顿旁边一家高中,基本就是普林斯顿的关系校。但是最好不要进去。因为里面全是普林斯顿教授孩子,进去就是分母。全世界都讲名额,关键看在不在那个档次。
2017-05-09 04:06:45
@WI-ALC18D京吉祥妈:给不给都行
@CA-accd2020沈阳宸:是的 觉得学校好 就少捐点 用不着捐多了。反正捐得心甘情愿就行。我以前一般每年几百刀吧
@MA-LFT19D深圳L妈:去年多交了15000元rmb。没退,顺便捐了。
@UB峤爸:建议捐点,毕竟美国公私立学校有这个传统,正是这个传统让学校得到发展,也让后面的学弟妹得到了帮助,更培养了学生感恩学校感恩所有资助学校的校友
@NY-SJ17D深陶乐妈:低的捐过五百。高的捐过三千
@ME-GSA-18B诚妈:500 刀差不多了吧
@NY-SJ17D深陶乐妈:三千不是我主动的,是学校学费单加进去的捐款
@IL-LFA17B甬最最妈:我们基本每年1000-2000
@CA-accd2020沈阳宸:我们年年捐的 我一般就是几百 有时捐666图个吉利 居然老外也懂,不用捐多,孩子以后出息了可以自己捐 我们学费就比美国孩子多。
@UB峤爸:家长支持捐款,不管多少,都是给孩子一个感恩的态度,好像我们捐款的出发点跟美国人捐款的出发点不同,不知道美国校友的捐款是不是一种感恩文化
2017-05-09 04:02:00
@CT-ABS-20B-粵云爸:@VA-FHS-20D京添妈 AP报告是包含所有考过的AP成绩。6月15日之前可以取消当年的考试成绩。
@IL-LFA17B甬最最妈:申请前考得不好的可以花钱取消,至少我们这届可以
@CT-ABS-20B-粵云爸:最最妈是对的,6月15日前取消只是指answer sheet上填的学校也收不到成绩。
@PA-DCCS-18D粤林妈:Ap 考试是ap课程结束后考,如果这次考得不好,估计下次也不能考得更好了吧
@IL-LFA17B甬最最妈:@PA-DCCS-18D粤林妈 最大的问题不是第二次考不好,是第二年又有新的要考
@CT-AOF-18B-沪畅妈:@CT-ABS-20B-粵云爸 可以取消某一门不理想的成绩还是取消全年所有AP课成绩?如果某门感觉准备不足是否干脆放弃考试为好?
@CT-ABS-20B-粵云爸:可以自选取消那一门的
@PA-DCCS-18D粤林妈:sat2也是这样?
@IL-LFA17B甬最最妈:sat2选择递交也是如此,我家就递交了1门
2017-05-06 21:16:33
@合肥-11c-帆妈:@苏-19-苗妈 不需要,原件带着备用就好
@ NZKristin20D聪妈:@苏-19-苗妈 以前面签都带着,看都不看,现在不知道是不是严格了
@苏-19-苗妈:有同事去年办理时,说使馆收材料的让他补。花了六百多翻译费呢!
@ PA-BAL-20D鄂金妈:我清明节假期才去面签,也是带着原件,没翻译,看都没看
@苏-19-苗妈:存单原件就可以了?一定要去银行开存款证明吗?
@ PA-BAL-20D鄂金妈:@苏-19-苗妈 最好开存款证明
@ CA-accd 2020沈阳宸:我们(家长)以前面签 都不要英文 老外说汉语 文件也不用翻译,今年不知道
@ IL-LFA17B甬最最妈:英文除非很好,否则旅游签证的家长还是用中文,F1的学生签一定要用英文。
2017-05-05 22:44:43
@ IL-LFA17B甬最最妈:看夏校具体修什么,有没有与申请主线关联。
@ MN-HD-18D鲁妮:@IL-LFA17B甬最最妈 她夏校修的是写作
@ CT-ABS-20B-粵云爸:增强写作能力总是好的,对申请大学有间接帮助。
@ MN-HD-18D鲁妮:间接帮助具体指的是什么呢
@ CT-ABS-20B-粵云爸:例如对写申请文书等有帮助。夏校作为一种体验,我觉得不用太高期望。
@ IL-LFA17B甬最最妈:夏校修写作,估计只能对提高写作能力有用,我觉得对申请基本没帮助
@ CT-ABS-20B-粵云爸:我的理解是夏校教的写作一般是文学创作或报告文学类,与高中平时写的essay类有些不同。UIowa 的写作夏校很出名,但听说很难进。
@ MN-HD-18D鲁妮:我估计应与高中不同,女儿自己选的夏校及所修专业,具体是什么还真不知。
@ IL-LFA17B甬最最妈:那我就不知道了,是不是对申请新闻专业的这种会有用,这个课程真没了解过。
2017-05-05 22:40:48
@ IL-LFA17B甬最最妈 :是的,我女儿已经问过学校老师。美高会与大学对接,然后寄回回国内。
2017-05-04 22:47:10
@苏-17-杰妈:SEVIS必需更换?@KY-Collegiate-17恬
@VA--Virginia-20甬亿:老学校的转到UVA,学校再发新I-20,时点证明即可
2017-05-04 22:42:55
@苏-17-杰妈:可以之前去,也可以录取后去
@IL-LFA17B甬最最妈:@杭州18舒妈 如果有钱有时间可以早点去看看,让孩子有个印象,如果想对申请起作用,那就想多了。如果真想有一点点作用,就在递交申请后,预约去访校,表达一下诚意。录取后去访校,一般是RD学校在摇摆中想去体验一下,这个时候学校有专门给录取准新生安排的日子,这个待遇比较好,有发礼物与免费吃饭的。
@苏-17-杰妈:要看学校的。我们去看了两所录取的学校,都没有“特殊”待遇
@ IL-LFA17B甬最最妈:所有的访校最好网上预约,那就会有专门的安排,@苏-17-杰妈 你们是不是没有在学校规定的日子访校,要预约的,我们两所都有活动安排。西北送衣服,徽章,还有吃的,康村有专门各个学院活动,还有免费吃的。最最说西北有名额限制,康村没有。因为我们两所都有好的待遇,所以我片面以为都有了,那就误导大家了。
@MD-JHU2021青岛贝:访校不是一定的,要让孩多关注,有的学校很重视访校,比如git。访校流程要看孩子自己要的专业和学校安排。比如学工程的,有的学校是这样,大群一起看恤校,再有工程小群,在有面试。
2017-05-03 22:45:34
@顾问USA鑫爸:@南京7C陶妈 可以用To whom it may concern
2017-05-03 22:38:00

@北京8C汀妈:我家姑娘14年去的拉法耶的夏校,在纽约附近,是从洛杉矶入境的,先去的朋友家,当时没有注意I20表的事情

@南京18卿爸:在哪下飞机就在那里入境

@NC-AS-20B-j妈:匹茨堡没有国内直航的吧,肯定要先从别的地方先入境。
2017-05-03 02:49:03
@上海11A艾伦爸 :可以把合同带过去给银行看(不过换汇可能还是有限制)。 如果学校没特别要求的话,分两次付也没什么问题啊。 就多100元人民币的电汇费吧。

@北京M10A小兔妈 :@长沙8C豆妈 付学费,带齐银行需要的文件,一次可以付5万以上,并且不占额度。手续费各行有差异,持卡人级别享受的优惠不同,具体问银行,比较一下
2017-05-03 02:48:10
@a顾问北京孙老师:联系客服沟通
@广州阿宝妈咪:用旧护照登记,里面有问到新护照的信息。填进去就行
2017-04-24 18:20:54
参加夏校能够直接了解美国教育风格,锻炼孩子的语言能力和国际社交能力,在陌生的环境中更迅速的成长;表现好的话可以获得推荐信,为申高的面试和文书准备丰富材料。但是也要考虑夏校的课程选择和学生结构。招生官并不会把夏校经历作为录取与否的关键性因素,建议可把夏校作为留学规划的一部分,让孩子真正体验美式教育,并充分了解自己是否适合去美国留学。
2017-04-19 11:59:52
前两位老师对行程准备的回答已经很详细咯,小编再来补充一些其他方面的准备事宜。
首先,确定offer后,可以找一下所在美高的四年选课手册, 了解该校选课程序, 是否需要评估测试(placement test)等,可在暑期进行相关的课业准备。大部分美高的学生会在暑期回国补习标化,所以在没出国可以利用国内教育资源进行学习,以后暑期可以有更多自己的支配时间;
其次,美高作业阅读任务较多,假期也要保证一定的英文阅读量,提高阅读速度;
再次,如果想参加相关竞赛,例如 AMC /编程/模拟法庭等,可根据自己的爱好做些相应准备,争取在美高的竞赛中获得奖项,助力申本。体育竞技的准备不可忽略,如果想进校队,可以联系校友,听听他们的推荐,了解学校的体育项目,在出国前进行针对性训练;
最后,可以跟家人学一些中餐,会极大在美生活提高幸福感的。
小编祝福各位17fall的童鞋在310后度过一段充实而愉快的时光^_^
2017-04-17 16:46:35
【11】请问FindingSchool的专家们、家长们有录取Fay Summer夏校项目的么? 最近有没有收到welcome package或者有学校联系? 发邮件打电话都没有回复我们很着急。。。 麻烦有录取的专家和家长说下 。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12104
2017-04-11 10:00:23
【10】@lzmmylp :儿子被OES录取,有该校的校友吗?
2017-04-10 17:05:00
【9】@咖啡和茶 :foxcroft school新生一枚,寻校友。
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12046
2017-04-07 13:34:27
【8】@FS用户:有暑假去emma willard 夏校的吗?7.9-8.5,求同伴 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12045
2017-04-07 10:47:18
【7】@Amanda Zhang:这里波士顿走读Thayer的一枚新生.
微信号:Amanda021031寻找校友
上海妹子8升9
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12042
2017-04-07 10:43:16
【1】斯塔顿岛学院 Staten Island Academy
@pawnshop:有没有去staten island的 或者在读生的
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12036
【2】布莱尔学院 Blair Academy
@陌上花开.:问一下这里有没有被Blair录取的同学或者学长学姐?我拿到了录取通知书但是在blair没有认识的人
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12021
【3】布林茅尔女校 Bryn Mawr School
@XSH:我被录了今年9年纪,请问有同校学姐学长嘛
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12017
【4】北野山高中 Northfield Mount Hermon School
@LC1:孩子申请了北野山2017年的夏校,7/1-8/5,有哪位朋友也申请了?希望一同前往…
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11989
【5】圣卡塔利娜学校
Santa Catalina School
@FS用户:有没有圣卡Santa Catalina 17fall确定去的同学啊~
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11984
【6】冉本∙盖普照∙娜库奇中学
Rabun Gap-Nacoochee School
我孩子打算今年秋季去Rabun Gap就读,有同去的孩子吗?如有,可以短信联系一下。
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11914
最佳回答
2017-04-06 18:30:30
@CA-Stanford花城加菲妈:阅读英文,运动,感兴趣的事情多做做。有的大学有建议书单,开学要讨论。
2017-04-05 15:03:54
@OH-7hills20D萌萌妈:不知道现在情况怎么样,我女儿之前请认识的阿姨带着顺利入关,我写了一张授权书之类的文书的.
2017-03-31 10:11:57
@CT-ABS-20B-粵云爸:托福逻辑并不迂回,美高英语课学的全是文学,也一点不直。多做几过TPO, 网上都能找到毎题的详解,英语基础好的很快就会明白出题者的思路。
@IN-Ca-16D蓉瑶妈:@IL-SVHS19DNJ贝妈单词精准理解还没过关。
2017-03-29 16:30:31
@NC-SDS17D大连熙爸: 国内换护照也快的,一般7个工作日。
@深陶乐妈@OH-CHCA-17D温明爸 暑假国内换省事,去纽约要请假,还要去两次。八月份根本不急。
2017-03-29 16:15:42
航海图老师http://www.findingschool.net/profile/5060
勒勒爸http://www.findingschool.net/profile/6903
页子爸http://www.findingschool.net/profile/14921
南京嘟嘟妈http://www.findingschool.net/profile/6243
2017-02-27 17:37:23
FS学校介绍供参考:http://www.findingschool.net/Wayland-Academy
2017-02-27 14:57:36
FS介绍
http://www.findingschool.net/Crean-Lutheran-South-High-School
http://www.findingschool.net/Ribet-Academy
2017-02-23 15:22:58
FS介绍
http://www.findingschool.net/Valley-Christian-School
http://www.findingschool.net/JSerra-Catholic-High-School
2017-02-23 15:21:56
FS介绍
http://www.findingschool.net/The-Quarry-Lane-School
http://www.findingschool.net/Valley-Christian-schools-(Dublin)
2017-02-23 15:21:09
FS学校介绍:http://www.findingschool.net/Miss-Halls-School/academia
可详看学术和评价
2017-02-23 15:20:16
供参考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10810
2017-02-20 12:07:40
FS介绍供参考http://www.findingschool.net/The-Kiski-School
2017-02-20 11:58:25
http://www.findingschool.net/The-Linsly-School
http://www.findingschool.net/Chase-Collegiate-School
http://www.findingschool.net/Saint-Bernard-School
FS介绍供参考,您可以在网页上将三所学校进行比较http://www.findingschool.net/school/compare
2017-02-20 11:57:49
FS介绍:http://www.findingschool.net/St-Johnsbury-Academy
可查看该校申请核心数据和评论
2017-02-20 11:55:53
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nie-Wright-School
http://www.findingschool.net/The-Northwest-School
FS介绍,供参考,内容包括概况、学术、申请、问答、评论、周边
2017-02-20 11:53:56
http://www.findingschool.net/Loyola-School
http://www.findingschool.net/The-Shipley-School
FS介绍,供参考,内容包含概况、学术、申请、住家、问答、评论、周边。
2017-02-20 11:40:13
供参考: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11178
2017-02-17 15:21:49
http://www.findingschool.net/Davidson-Academy-TN
http://www.findingschool.net/Westminster-Schools-of-Augusta
http://www.findingschool.net/Charlotte-Christian-School
http://www.findingschool.net/Valley-Christian-Schools
http://www.findingschool.net/The-Kings-Academy-TN
FS介绍供参考
2017-02-17 15:20:29
FS介绍,供参考http://www.findingschool.net/Crean-Lutheran-South-High-School
2017-02-17 15:13:56
@大连-99G-杉杉妈:可行,我女儿就是这种情况。但很挑战孩子能力。孩子一入学就要开始准ssat考试,托福就当你已经考出理想的成绩了。然后要跟学校请假访校面试、写文书、保证好的GPA成绩,各科老师好的推荐信。各个环节都都是孩子自己负责解决,都要做好。同时学校还不能阻挠你转学。但如果9申9会从容很多。过去就转学,对孩子是很大的挑战,压力会很大。
@京M7C乐妈:如已在美国,9申9孩子时间会从容些,一般学校会有问题么?这就相当于转学,在美国常见么?
@大连-99G-杉杉妈:如果在读的是美初,完全不会有问题。如果在读校本身有高中,就不一定。一般学校都没问题,没有代理中介吧?往往问题会出现在中介。
@京M7C乐妈:没有中介。这样看,主要是在孩子自己和学校。你女儿好棒
"
"北京♀9C垣妈:直接去读高中多好,急着出去干嘛
"
@大连-99G-杉杉妈:那应该问题不大了。注意保证良好都GPA成绩,跟各科老师搞好关系,上课多发言,争取给老师留下良好的印象。这样在美国转学比在国内直接申请更有竞争力。
@京M7C乐妈:美高竞争这么激烈,先出去也适应一下。9年级的成绩也很重要。
@大连-99G-杉杉妈:8年级出去过度一年挺好,比在国内刷分有意义。
@京M7C乐妈:我就是看孩子现在太辛苦,不想让他为了申请一遍遍刷分。但是也有些担心,转学不成。还有物理化学还没学,理科优势也没了
@北京♀9J吉祥妈:不认真学、投入时间不够,啥优势也持续不了多长时间
@大连-99G-杉杉妈:总的是提前出去对早适应美高课程有好处。实践证明大多数孩子9年级第一年上半年都不大适应美高课程,当然少数牛娃另当别论。国内刷分提高不了英语能力,再说国内标化高分也太多了,根本没有区分度了。美高还是更相信本国教育系统测评的真实性。
@京M7C乐妈:你们转学老师的推荐信是8年级老师的,还是国内老师的?
@大连-99G-杉杉妈:我们是9申10。主要是美高9年级老师的。提交国内两年初中成绩单时,好像有一栏需要国内初中校长或老师简短评语。
@京M7C乐妈:那就是刚去不久就让美高老师写推荐信,你女儿的这个公关能力好强。
@大连-99G-杉杉妈:孩子很辛苦,费了好多周折,学校、老师都不怎么配合。我女儿的推荐信,老师都是1月给写的,期中考试成绩都出来了。也将近半学期了,老师对女儿是有印象的。美国学校的推荐信和成绩绝对是真实的,做不得假喔!所以也是一把双刃剑。
@杭州♀9C琦妈:申请美高的过程也真是辛苦,父母孩子都不容易,中介还虎视眈眈想捞一把
@大连-99G-杉杉妈:中介能助力孩子申请,我们家长还是认可、买帐的,毕竟整个申请过程有太多工作要完成,家长和孩子自己未必能考虑全面、做得周到。
@杭州♀9C琦妈:是的,如果规范是好的,但也有打小算盘的,经历了才知道,随风而去吧
@北京♀9C垣妈:见过有老师推荐信里说,刚来就想走之类的话,一去就让美国老师写推荐信,太冒险

2017-02-17 10:38:06
FS介绍,供参考http://www.findingschool.net/The-Governors-Academy
2017-02-17 10:02:40
FS学校情况供参考http://www.findingschool.net/Wayland-Academy
2017-02-17 09:35:37
如果补录申请过程全部完成后,一般很快就会有结果,不同学校时间不一,但不会超过一个月。滚动招生是一边接受申请一边发offer,招满即止,不是等到一个时间统一发的。补录和滚动都是越早申请越好
2017-02-16 18:07:52
http://www.findingschool.net/Cincinnati-Country-Day-School
http://www.findingschool.net/Hamden-Hall-Country-Day-School
http://www.findingschool.net/Campbell-Hall-School
http://www.findingschool.net/The-Harker-School
您好,可查看FS上的学校介绍,克伊学校官网http://www.keyschool.org
2017-02-16 17:51:59
通常是学校会通知你,并且告诉你比较具体的排位,比如是不是first tier wait list,收到waitlist以后,如果没有说排位,可以写信去问。
2017-02-16 17:48:33
http://www.findingschool.net/The-Stanwich-School
http://www.findingschool.net/Hamden-Hall-Country-Day-School
http://www.findingschool.net/The-Shipley-School
http://www.findingschool.net/Sewickley-Academy
https://www.stjohnshigh.org/page/Home
前四所学校您可参考FS网站,最后一所学校可参见官网,目前我们在完善,谢谢!




2017-02-16 11:43:01
争取转正的同时抓紧着手补录其他学校,做好两手准备。争取转正要做的,先了解你在wl上的排名,有排名在top的学校重点争取,给学校发表白信。 最佳回答
2017-02-16 11:28:19
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10737
希望此链接对您有帮助
2017-02-16 11:26:09
@a顾问BJ孙老师:1因人而异 走之前学一学 2看水平和成绩 成绩好不用重复8
@a顾问USA鑫爸:不先学就根不上?太低估中国学生的能力了吧?
@上海F8C文文妈:好像听说化学直接上基本的会进度太慢,高中阶段来不及考AP。听我们学校学长说看下化学书,一般美高能上honor,都申请好了,不用再纠结8升9还是重复一年的事了吧
@北京♂8c骐妈:我们现在8和9年级都有录取,录取8年级的学校高中寄宿,录取9年级的学校走读、孩子更喜欢,所以纠结。
@大连-99G-杉杉妈:走读一定严把寄宿家庭关
@刚果:怎么把寄宿家庭关?
@大连-99G-杉杉妈:8年级的寄宿学校学术能力、硬件条件怎么样?9年级以后还有高中吗?还用不用重申寄宿高中?重读8年没多大必要。但走读寄宿家庭永远是难解之痛!
@北京♀9C垣妈:9升9还要注意看孩子的年龄,中国孩子申请得多了,好多热门校对年龄要求严
@佛山♂11A乐乐妈:走读过得不错的也很多
@大连-99G-杉杉妈:@刚果 基本是无解。非得要解决,那就是在合同中尽量详尽的列明要求,小到早餐冷热、餐食质量、房间条件、冬季取暖、上放学、校内外活动是否接送、住家学历、经济状况,能否提供课业辅导、有无社会资源……
我当初就是轻信中介口头承诺,结果孩子过去连基本的生活保障都有问题,后续很难得到解决。
所以选择走读学校的家长,重点安排好孩子的住宿家庭,最好在签合同、付费之前谈好条件,并约见家庭。两个家庭的教育理念也得相当。千万不要相信中介的口头承诺。中介充其量给你安排个住家,其他问题找他们解决那真是太难了。慎重吧!
我听说的美中、美西、美南,那些非教育热门州的寄宿家庭反倒是好的比较多。因为那些州,民风相对淳朴,受到中介的侵蚀也不多,往往对国际学生还比较友善、关爱。
美东就差很多了,反正我听到好的不多。遇到好住家,比中彩还难!
@宁波♀大一A嘉亿爸:最主要是互信问题,课业辅导、社会资源别期望值过高,自己父母都难做到
@a顾问弗及尼亚赵宏:当然有住家安排很好的学校,这样的学校会让家长在选择住家前先面试或实地考察住家,家长可以选择理念和习惯匹配的住家。
@深圳M10A析宝娘:俺家的住家挺好,除去有些啰嗦外
@a顾问弗及尼亚赵宏:如果在选住家前,只提供有限的信息,也不允许家长和住家接触的,那住家的质量只能看运气了
@深圳M10A析宝娘:我洗个锅,住家太太可以从锅的构造开始说起
@a顾问弗及尼亚赵宏:多科谱啊,能练多少口语啊
@深圳M10A析宝娘:娃子经常帮她洗碗
@a顾问弗及尼亚赵宏:做一些家务是非常正常的
2017-02-16 11:18:54
希望此贴可以帮助到您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11148
2017-02-15 17:33:05
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11055
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11046
关于没有信息的回复,请参看二贴,希望能帮助到您
2017-02-15 16:19:40
@杭州9C逗妈:这是培训机构建议的课程(我们没有上过ssat的课程培训),本来就想上个美国历史和数学课程,以便于孩子能较快适应美高的学习。
@杭州8C翔儿妈:你们走读,早早拿offer?
@杭州9C逗妈:是的,走读。孩子普遍反映说美历难,所以想先预习一下
@北京9C垣妈:没考ssat?托福作文多少分?
@杭州9C逗妈:最好一次28分,另外的的23分上下
@宁波大一A嘉亿爸:机构师资实力够否?我觉得没有几家机构有这个实力开,怕是挂羊头啊,
@杭州9C逗妈:听力是我们弱项
@杭州9C逗妈: 新东方
@北京9C垣妈:历史主要是作文,28应该好适应
@杭8C翔儿妈:还是去上海找家资优机构培训
@宁波大一A嘉亿爸:看师资,不看机构
@杭州9C逗妈:有推荐的吗?杭州有家汉普森俱说是外教上课
@宁波大一A嘉亿爸:大机构不屑,小机构无力,目前通常是这种情况
@杭州9C逗妈: 好,那再问问老师情况
@上海10A宝蓝妈:啥叫高级数学
@杭州9C逗妈:课程中还有另外两个基础班,估计这个班数学程度稍难些,有家长指明要上微积分的
@上海10A宝蓝妈:预微积分还是微积分
@杭州8C翔儿妈:杭州♀8C翔儿妈
@杭州9C逗妈:不清楚,是顾问老师转述的,可能是有些牛娃嫌课程简单,想先预习一下微积分,是的,所以在按小班化报名上课
@杭州8C翔儿妈:你们申了美高哪个州走读?
@杭州9C逗妈:加洲
@杭州8C翔儿妈:可能各个中介的代理学校不同,杭州一顾问给朋友儿子申的是北卡一带走读
@杭州9C逗妈:我们是美国那边代理申请的。
@杭州8C翔儿妈:可能走读申请更专业些
@杭州9C逗妈:总的比较下来,国内的服务更好,这次申请文书大都自己操刀,费了很多精力,要是国内中介会省心很多,但好的是结果算满意的
@大连-99G-杉杉妈:用可汗学习资源学习美高预备微积分效果还可以吗?讲解的好吗?
@南京7C陶妈:可汗怎么用?是APP还是网站?
@上海9A朝妈:我家觉得不错哦,预备微积分我们是在学校学的
@大连-99G-杉杉妈:完全够用呗,几何,预备微积分都有吧?
@上海9A朝妈:可以去可汗看看,我记得都有的
@南京7C陶妈:
https://www.khanacademy.org/math/high-school-math/algebra/two-var-linear-equations/solutions-to-two-var-linear-equations/v/2-variable-linear-equations-graphs可汗的网址
2017-02-15 16:11:00
摘自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2471 读美国高中比在国内读高中学到的东西不同,是在你还有潜力和创造力的时候学校帮你发掘出来,到了大学可能这方面就稍微差一些。在大学申请上如果是美国高中的话大学招生官是比较了解美国高中的教学体系,你在校的成绩,活动,推荐信更有参考价值和可靠性,而对于中国的高中,招生官的信任度就差些,平时的GPA和老师的推荐信参考价值就没有那么大,这是标准化考试就至关重要了。对于SAT,托福的考试,在国内的很多培训是关于考试技巧的培训能够容易拿到高分,所以很多在国外读的学生希望回国来做一些相关的培训。
以下链接希望对您能有帮助: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3031
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4647#t9477
2017-02-15 10:41:05
http://www.findingschool.net/The-International-School-Of-Minnesotahttp://www.findingschool.net/Spring-Street-International-School
http://www.findingschool.net/Ben-Lippen-School
http://www.findingschool.net/Cotter-Schools
FS上的学校概况供您参考!
2017-02-14 15:13:53
http://www.findingschool.net/Maumee-Valley-Country-Day-School
http://www.findingschool.net/Fountain-Valley-School-of-Colorado
两所院校在FS上的概况供您参考!
2017-02-14 15:11:51
@上海Su妈9年级:主动邀约面试
@南宁7C康妈:跟学校确认材料都齐全后,求神拜佛
@9A瑞妈:写Why school 表白信,有新的成绩奖项可以邮件告知。
@深圳M10A析宝娘:我当时在等待时间,恰逢学校开运动会,我溜到学校里去,拍了一段孩子参加运动会的视频,邮件发给学校。然后第三天,学校来了offer
@大连-99G-杉杉妈:那你们体育强了!
@深圳M10A析宝娘:也没有。就是想让他们看看,中国的学校也很大。
最佳回答
2017-02-13 13:47:39
FS网站院校信息:http://www.findingschool.net/York-School
概况中包含学校宗教和学费以及其他信息,您也可以查看问答和评论信息。
学校官网是:http://www.york.org/
2017-02-10 15:51:25
@宁波大一A嘉亿爸:学校肯定要的吧
@北京9A庆妈:有的学校没有提,因为我们大部分申的是走读
@深圳12A陶乐妈:美初申请就不用提交了
@上海F8C文文妈:走读有些不要托福的吧
@北京9A庆妈:是有朋友说,美初的孩子凭GPA就知道英语水平如何了,递交不高的托福成绩,反而影响申请
@北京9A庆妈:有些学校说只要SSAT
@上海F8C文文妈:问问学校吧,要求交还是最好交一下
@深圳12A陶乐妈:有美初成绩单是不用托福的
@a培训CN赵老师:这个建议是对的,和学校的升学顾问讨论下,可以不递交,就不递交。不过这个是要申请学校同意的,所以要学校的升学顾问去沟通,或者本人和申请学校去协商。
@北京9A庆妈:顾问说今天打电话和学校沟通下,看是否可以,谢谢!
2017-02-10 14:34:05
@广州10A格格妈:是不是没有缴费呀?
@北京9C垣妈:肯定都缴费了,不然也送不了
@北京12C甜甜妈:可以查到的
@北京9C垣妈:托福报名网站可以查吗?还是只能电话查
@北京12C甜甜妈:网站
@北京9C垣妈:在什么地方?我上网站没找到
@上海10A宝蓝妈:没收到只能再送了
@北京12C甜甜妈:一定能找到呢!你好好找找。上回学校也说没收到,我找到后截图给他啦,过几天学校反馈收到了,你一定确定自己网上提交过哦,所有提交过成绩得都能找到,在一起呢
@上海F8C文文妈:可以看看多久以前送的,托福官方要好几周成绩才送到。另外将托福官网上分数已经送出的拷屏并附PDF的托福成绩单送个邮件给学校
@北京9C垣妈:一起送的,就一个学校说没收到,我再找找网站哪里有记录吧
@重庆8A洲妈:进入孩子的帐户,左边有一个“View Order(s)",点击进入就会看到以前历次付费的订单,点击相应的订单号就可以看到具体的事项
2017-02-09 11:48:53
@北京M8C阿诺妈:美高没什么排名,适合孩子就可以
@北京M7C顺顺爸:孩子喜欢大学校,资源足的,这些学校排名本身就不低。
@北京-F10C-晓爸:如果toefl首考没培训过,一年的充分准备足够了,能110左右,培训过不长时间,100以上可以的,同时ssat单词量是个关,突破了,达到90%很轻松,有时间在学校参加一些活动,初一活动很多或自己组个社团提升背景,如果这样,您觉得前50有问题吗?
@北京-F10C-晓爸:标化和孩子的主观意识很有关系,自己主动学和家长要求学很不一样。见过外地脱产在京学toefl的孩子,课后老师测他单词,他和老师扯别的,这样学,进步不会大
@北京M7C顺顺爸:是的,我孩子学习主动性原本不够,不过这次托福成绩没达到他预期,他好像主动性增加了,学习比较积极了。读美高是他的目标,他开始认识到自己需要做点什么。
最佳回答
2017-02-08 10:37:53
@深圳M12A陶乐妈:95%都是教会中学,所以选择性不多,你尽量去宗教学分少的
@736349364:英语也一般,初中毕业,没学过托福slet或者ssat,能不能听得懂
@深圳M12A陶乐妈:质量你上FS网看看平均分,网上有介绍,那么偏。孩子有点苦呀
@a顾问USA鑫爸:一年是总费用还是光学费?如果是学费27000,对教会学校而言并不便宜
@736349364:一共27000,学费只有13000,俄勒冈州立大学旁边的圣田基督学校
@a顾问北京孙老师:这学校是Ccn的学校
@f8A-岁岁妈: ccn是什么意思?
@a顾问北京孙老师:后续家庭机构什么的
@736349364:现在还没开始申请的,来得及么
@上海10A宝蓝妈:走读学校来得及
@736349364:走读学校、私立教会高中
@上海10A宝蓝妈:走读学校滚动招生的,来得及
@736349364:请问大家都在什么学校啊,有没有学费较低,但不错的学校
@北京M10C宇妈:美国的差不多的好学校基都是4万多,一般的小地方的也有3万多的,4-5万是普遍
@736349364:河南高中国际班80%能考上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一类的
@736349364:我可能当医生
@深圳M12A陶乐妈:美国本科没有医科专业,美国学医都是其他专业转医科的,医学院都是研究生院
@北京M8C阿诺妈:美本毕业的所有学生均可学医,条件是毕业时要考MACT。所以在大学时要考虑学医的相关课程。那个豪斯医生里面的医生,是神学院转学过去的
@成都7C诚妈:是本科毕业要考吗?
@北京M8C阿诺妈:学医门槛比较高,但学出来也就是人事赢家了
@成都F10C嘉妈:目标就是有医学院,且医学院不拒国际生的本科大学,然后考本校医学院。不一定非要冲藤什么的。
2017-02-07 15:07:26
@a顾问USA鑫爸:那要看是什么样的学校,学校对允许不允许用顾问是布一样规定的,美国学校都是各自为政没有同一的套路,说美国学校怎么样这类囊括全部的陈述基本都是一叶障目
@济南m7c凡妈:感觉申美高都是请顾问呢,就是访校纠结,请顾问陪同费用大,如果顾问能在孩子面试完回来指导一下面试那是最好,如果给学校招生官留下不好影响就不好了
@a顾问USA鑫爸:美国有些中学时禁止申请人用顾问的,这种学校顾问式不能出面的只能背后活动
@上海10A宝蓝妈:不觉得
@北京-F10C-晓爸:校园面试带顾问有用吗?面试时顾问又不参与,面完指导可以线上或微信啊,心里作用大吧
@上海10A宝蓝妈:@北京-F10C-晓爸 我们是英文盲,请顾问陪是为了和招生官沟通,有些话,当着孩子的面不方便说
@济南m7c凡妈:我们也是英文盲,原来一直是打算请顾问陪同的,也是想着和招生官好沟通一些,就是昨天看了这个帖子,心生疑惑的,想问一下你们当时是顾问陪同的吗?
@上海M9A豪妈:我觉得校园面试部分,家长会英语的,会有加分的,再加家长英文好的,聊天聊得适当是加分,聊天聊得不适当@北京-F10C-晓爸:孩子不能做翻译吗?
@上海M9A豪妈:孩子当然可以翻译,但是人家问你,你对你孩子的性格的判断,你对你孩子的了解程度如何,孩子自己做翻译,不一定能完全站在家长的立场上,没有感情色彩
@a顾问北京孙老师:不要看这么重,关键在学生
最佳回答
2017-01-25 09:37:57
@上海9A朝妈:除了UA,别的航空貌似都没问题
@南京0A贝妈:不同航空公司要求不一样
@上海9A朝妈:如果直飞,可以买陪伴
@南京10A贝妈:办无人陪伴服务
@上海-M-8-C-Peter妈妈:朋友孩子今天被UA拒绝登机
@北京9A天添妈:为什么拒绝,孩子不满16岁?
@上海-M-8-C-Peter妈妈:是说未满16岁 未成年人
@北京9A天添妈:那买票的时候也不提醒?
@上海9A朝妈:UA只能直飞办陪伴,办陪伴必须有人送接机
@武汉9A金金妈:不一定要父母办无成人陪伴,只要是成年人带孩子在机场办并且登记信息、交钱就可以了。
@北京9A天添妈:孩子夏天从美国回来,估计也得办这个无人陪伴,监护人带孩子在机场办可以吧?要带什么证明吗?换机票的时候办理就可以吧?
@上海9A朝妈:只要满18岁的就能带人了,不一定要监护人
@上海-M-8-C-Peter妈妈:孩子单独不可以购买陪伴服务吗?
@武汉9A金金妈:不能
@武汉9A金金妈:要满18岁?我们还指望着同学满16岁可以带孩子回来了
@武汉9A金金妈:满16可以管自己,满18可以管别人,我说的是UA哦
2017-01-24 10:36:52
FS统计了寄宿美初现阶段的录取WL情况,可以前往学校页看学校公告。
http://www.findingschool.net/Rumsey-Hall-School
http://www.findingschool.net/Indian-Mountain-School 最佳回答
2017-01-22 14:23:04
@Fl-AHS-17D苏捷妈:成年人陪同登记
@NC-ASH-20B沪J妈:18可以单独住酒店还是21?
@NJ-GLS-17D-苏昊妈:18周岁可以单独住酒店的
@ME-GSA-18B诚妈:我网上帮忙预定好行不
@NJ-GLS-17D-苏昊妈:都是网上预定的酒店
@ME-GSA-18B诚妈:还好,他自己说边上找了个大一点的学生,一起登记去住酒店了
2017-01-18 10:04:27
您好,FS目前收录美国三千多所私立寄宿走读初高中,公立学校暂没有完全的统计,正在逐步完善中,感谢您的关注!
2017-01-17 22:42:09
@大连10A峻妈:绿卡从陆路过境去加拿大不需要签证,如果飞机就需要!
@青岛9c芃芃爸:不经停是不需要签证,经停才需要
@太原M10A萌爸:好像加拿大转机不需要,我儿子12月16号从亚特兰大飞北京,在多伦多转机很顺利,不需要签证
@青岛9c芃芃爸:我家儿子12月17日的航班就被拒绝登机了,还是研究一下才好
@717856381:好像是因为在加拿大机场停留的时间较长,我最后是重新买的机票,好像是在香港,直飞。
@上海F9C小A妈:似乎坐加拿大航空不需要签证,其他航空在加拿大中转都要签证
@太原M10A萌爸:我家坐的是加航的
@上海F9C小A妈(996142198) 加航不用,其他航空要的,最好和自己搭乘的航空公司确认一下
@厦门12A猪妈:加拿大转机政策查看加拿大使馆官网,上面有非常详细的政策要求,
http://www.jianada-qianzheng.com/suoxucailiao/84.html
@厦门♀12A猪妈:免签的条件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规定,中国公民前往或离开美国,如需过境加拿大,满足以下所有条件时无须办理加拿大过境签证:

1、持有效中国护照;

2、持有效美国签证;

3、搭乘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加拿大爵士乐航空(jazz aviation lp)、香港国泰航空(cathay pacific)、中华航空(china airlines)、菲律宾航空(philippine airlines)、中国国际航空(air china)的班机;

4、从加拿大温哥华国际机场(vancou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或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lester b. pear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toronto)(terminal 1 only))过境;

5、必须从亚洲的北京、香港、上海、广州、马尼拉、台北出发,乘坐直达加拿大的航班。

不符合以上条件的朋友则需要办理加拿大过境签证了。申请人需填写签证申请表格1张,交照片1张,加拿大方只发给允许停留2天的过境签证。
@大连F6C乐乐妈:符合上述条件能停留多长时间?
@厦门12A猪妈:似乎是当天必须离开,官网上有写,得找找
@青岛9c芃芃爸:这条消息我也看到了,但好像不是加拿大使馆的官方解释。我向加拿大航空公司咨询时他们说是需要申请签证的。所以建议慎重
@厦门12A猪妈:http://www.jianada-qianzheng.com/wenti/guojing/74.html这些资料都来自于加拿大签证中心网站
@厦门12A猪妈:除满足以上各项条件外,过境加拿大的中国公民须持有确认的、飞往美国的、同日离开加拿大的联程直航机票(不能在加拿大临时滞留或过夜)
@青岛9c芃芃爸:我们当时也是当天离开的航班。与我儿子同机的有五位乘客因同样原因也被拒绝发给登机牌。
@厦门12A猪妈: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青岛9c芃芃爸:柜台要求出示有效签证
@上海9c点点妈:在加拿大境内转机都要加拿大签证的,另外台湾转机也需要有效旅行证件,携程网上购买机票是都会清楚提示的
@郑州^M10A龙龙:加拿大转机不出机场不需要签证,我去年才去的,和航空公司有关,部分要签证部分不要,我上次是加航的
@上海9c点点妈:我反正不买从加拿大转机的机票,免得麻烦
@无锡9c恒妈:我们直接就买的直飞美国的机票,就是贵一点,省得麻烦
@厦门12A猪妈:直接办一个加拿大旅游签证,有F1签证,办加签挺容易的,也不需要资金证明,网上提交,也不需要资金证明,网上提交
@福州F8C萱妈:办加签要多少钱?
@厦门12A猪妈:没有多少钱,3位数吧
@北京8c骐妈:需要把护照寄到加拿大使馆吗?
@厦门12A猪妈:网上申请成功,将护照寄到使馆贴
@北京8c骐妈:过境的时候用旅游签可以?可是没有加拿大出入境记录啊
@宁波大一A嘉亿爸:过境看看是否有落地签
@厦门12A猪妈:请教,旅游签能否用于过境?
@北京9C垣妈:旅游签证肯定可以啊,有了旅游签证,以后去玩也方便
@厦门12A猪妈:是呀,最主要是,买机票经常会受限
@南通8C园妈:www.cbp.gov/EVUS
2016年11月起,哪怕拥有十年签证,也需要在EVUS系统进行两年一次的申请。随着政策实施日期的临近,不少美国旅游签持有者对于如何在EVUS系统操作有着不少的疑问。
美国国土安全部(U.S.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的海关和边境保护部门(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最近发布消息:针对中国公民的赴美签证已经设立了新的“签证更新电子系统”Electronic Visa Update System (EVUS),该系统为有十年有效B1/B2, B1或B2(访问者)签证的中国公民所使用的个人基本信息提供在线定期更新, 以协助其赴美旅行。除了有效签证以外,上述旅客必须完成EVUS 登记,才可获得许可进入美国。
该“签证更新电子系统”从2016年11月起投入使用。如果您现在已经持有十年多次往返的赴美签证,那么在今年11月以后来美旅游的话,需要先登录EVUS系统登记丶付费丶获得许可,才能进入美国。"
最佳回答
2017-01-17 10:06:02
@苏州m8c齐齐妈:我开了三份纸制的给顾问
@长沙M8C宇妈:那第六个学期的成绩单什么时候更新呢?去美国前吗?
@苏州m8c齐齐妈:因为来不及,所以交的是期中成绩,期末成绩可以补交,尽快交吧,我家早交了
@长沙M8C宇妈:我一直等着这个学期的成绩出来了再交,已经晚了吗?截止日不是1.15吗?
@深圳M12A陶乐妈:放假前再开一次成绩单,全部的,然后开学带过去。
@苏州m8c齐齐妈:有的学校是急要的,所以顾问让我家先交期中的,具体不是很清楚
@深圳M12A陶乐妈:最终离校之前,是一个学期都不能少的,一定要开满
@长沙M8C宇妈:现在是大家都进入到面试阶段了吗?申请都已经递交完了吗?
@苏州m8c齐齐妈:拿到录取通知书后,中考成绩也要交吗?
@深圳M12A陶乐妈:中考不用,就是最终要给美高提交全部成绩,不要缺了任何一学期

2017-01-16 16:11:33
@a顾问MA航海图:不用特别询问, 学校会发给账户, 然后进去自己查
@上海F8C青青妈:有的学校好像没有查询通道呢,还有的学校邮箱发送的推荐信状态更新很慢,也不知道到底收到没有
@a顾问MA航海图:有的学校会晚些时候发. 如果不放心给面试官发个邮件说你们已经提交了申请, 让他需要什么告知
@上海F8C青青妈:那您的意思还是发给面试官,明白了。那每个学校都会有查询通道吗?SAO上看都提交了,也不知道学校到底有没有收到,还有toefl和ssat成绩,也不清楚。
@a顾问MA航海图:每个学校都会有 因为310查结果就用那个
@上海F8C青青妈:航老师,谢谢您哈!再请问一下,我看有几个学校的查询通道里,我们的申请材料已经收到,但成绩单和推荐信,有的因为是email的,而不是走系统的,系统状态显示并未收到,如果截止日期过了,还没有收到,这会影响我的申请吗?
@a顾问MA航海图:没关系的, 主要是那个申请部分在截止期之前提交就行
最佳回答
2017-01-16 16:09:11
您好,FS的手机app目前只支持苹果,其他端的会在开发完毕后发布。App主要供学校信息查询、问答互动以及电子书阅读。
新版暂不支持学校年级构成和寄宿比例,待更新完毕后会公布。学校所在州显示在学校地址中,最后的两位字母表示所在州,例如Holderness School学校所在州为地址中的NH(新罕布什尔州)。
最佳回答
2017-01-08 03:53:41
您好 ,FS新版暂不支持行程功能,待更新完毕后会上线。
2017-01-03 02:46:50
您好,FS的App目前只支持苹果手机,敬请期待其他版本的发布。
学校年级构成以及住宿比例暂不显示,更新完善后会做出调整,感谢您的关注!
2017-01-02 08:05:23
您好,FS新版目前对于已经发出的回帖作者无法编辑,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小编帮您修改,谢谢您的支持和分享!
2017-01-02 07:53:01
FS上有关于学校的课程和活动介绍:
http://www.findingschool.net/Portsmouth-Abbey-School
另外请参见学校官网:
http://www.portsmouthabbey.org
以及学校活动页面:
http://www.portsmouthabbey.org/page.cfm?p=558
课程设置页面:
http://www.portsmouthabbey.org/page.cfm?p=833
2016-01-04 23:24:33
FindingSchool夏校一览表 http://www.findingschool.net/summerschool/all
2015-12-03 23:49:12
Mercersburg已经在11月11日停止接受中国学生的面试预约以及申请。
2015-11-29 10:43:50
Hillside School是一所初中男校,有65%的寄宿学生比例,要求国际学生参加托福Junior的考试,最低录取成绩为700. 录取学生的成绩跨度比较大。
2015-11-05 23:46:12
这两所学校自身都不提供住家项目。
Dwight-Englewook School要求学生自己寻找住家,家长可以陪读。
Staten Island Academy由代理机构安排住家,如果可以自行解决住宿问题的孩子也可以不使用代理机构。监护人可以陪读,如果在孩子身边的不是监护人那么需要出具相关证明。
2015-11-04 23:55:52
The Williston Northampton School国际生招生页面信息如下:
申请截止日期:1月15日
国际学生测试要求:所有国际学生必须参加TOEFL或者SSAT考试;学校不接受SLEP考试
测试最低分数要求:SSAT没有最低分数要求,托福平均为90左右
国际学生人数:2013-2014学年,学校有来自27个不同国家的100名国际生。为了保证英语为基础的教育环境,学校将来自同种语言国家的学生数控制在8-10人。
申请材料:文书、父母的建议和理解、英语和数学老师的推荐信、个人推荐信、过去两年的成绩单、标化测试成绩,以及面试。

对于中国学生的特殊要求:
由于近年来收到大量来自中国地申请,学生的名额又很有限,所以来自中国大陆的学生应当计划在2月1日前拜访我们的学校以及参加实地面试,或者也可以在11月与学校的访华招生代表面试。
2015-10-30 22:23:34
这是学校官网学生升学率的网页链接:
http://www.eldoradoemerson.org/high_school.aspx#college-list
2015-10-30 05:59:06
The Pennington School招生页面对于国际生托福的要求如下:

Applicants should have the following minimum TOEFL scores in order to be considered as competitive candidates in the admission process:
Grade 8: 75
Grade 9: 80
Grade 10: 85
Grade 11: 90

申请者的最低托福分数线为:
8年级:75
9年级:80
10年级:85
11年级:90
2015-10-29 23:21:22
你好,我是FindingSchool的网站编辑。我就你的问题给Deerfield的招生办公室打电话询问,得到的答复为:对于国际学生的托福成绩要求必需高于105分,SSAT的录取平均百分比为86%。学校收到几百份来自中国大陆的申请2014学年秋季入学的申请,最后录取率大约为12%。现在全校共有25名来自中国的国际学生。
2014-11-18 23:41:00
新改版的帐户管理这个部分没有变化。1. 登陆 2. 点击右上角,点开帐户管理 3. 点击左边的问题回答。那里应该可以看到你所有的提问。如果还有问题,可以发信到help@findingschool.com
2014-03-21 11:03:35
@北京♀8C源源妈:托福考位自己转自己要求考前一周转,给托福官网发邮件,它工作日当日给回复确认。这对已经异地报考,后托福官网放多余考位,自己想转本地考的考生有用。
2013-08-14 20:51:30
问:9年级生理化都必修的话,那其它课怎么办?英语、二外、数学、人文加上去,不就七门课了?

@NY-StJP9D深陶乐妈:还有宗教呢。
@NH-PEA16B宁嘟嘟妈:应该三门中选一吧。
@NY-StJP9D深陶乐妈:要能选就把化学生物PASS掉。
@PA-GS-10B杭Simon妈:不行吧,美国高中的科学必须3门学全的,化学生物物理,除非你能通过他们的考试。9年级选物理就比较简单,选化学就比较难一点看孩子的科学基础而定。
@NH-PEA16B宁嘟嘟妈:美高也不都是必须学三门的。要求至少两门科学。
@PA-VMA-10D-常易爸:一年有8门课。

问:实际上AP英语是最牛的,怎么理解?

@OH-AOA14B温鱼儿妈:英语要非常好的。
@PA-VMA-10D-常易爸:上AP英语的美国人居多,我小孩想都不敢想。听小孩讲美国高中比较牛的课是AP英语、微积分、和AP生物。

问:荣誉课程和AP的区别?

@PA-VMA-10D-常易爸:荣誉课学分5分,AP课学分6分。
@OH-AOA14B温鱼儿妈:荣誉课程是相当于高级班,AP是大学课程,我的理解。
@NY-StJP9D深陶乐妈:不是大学啊,我们那学校的大学课程是专门例出来的,不叫AP,就直接写的某某大学课程。
@PA-VMA-10D-常易爸:AP准确名称叫大学预科,或者叫高等教育课程,Advanced placement实际是程度较低的大学课程。
@PA-SEM10B童爸:准确翻译,大学课程先修。
2013-08-14 20:28:06
@CA-IAA-17B武汉东妈: 打官网客服电话问
@VA-FHS-20D京添妈:护照上是 姓,名
@VA-FHS-20D京添妈:注意有个小逗号的
@VA-FHS-20D京添妈:注册没问题,放心
@VA-FHS-20D京添妈:我们当时考SSAT时也是被吓了一跳,只要是first name ,last name没填错就好,
@VA-FHS-20D京添妈:现在显示的,通常是: 名 姓 = 姓,名
@CA-accd2020沈阳宸妈:对 是这样 “通常是: 名 姓 = 姓,名”
@En-Zuoz19B 沪韬妈 :大概注册时有first和last name 标注,按照要求填写后信息显示出来就是名 姓了
2016-12-30 10:27:22
@CT-ABS-20B-粵云爸:Amazon 很多都是免邮的
@CA-accd2020沈阳宸妈:办会员 就全免费邮 但年费 以前75 现在好像90多吧
@CT-ABS-20B-粵云爸:$49 一年,Amazon Prime Student会员
@CT-ABS-20B-粵云爸:头半年免会费
2016-12-28 18:05:24
@上海10A宝蓝:AP不是课程,必须附加在某个课程之上
@杭州8C翔儿妈:两种不同课程体系
@上海10A宝蓝妈:美国的主流是AP,但AP不是课程
@上海10A宝蓝妈:美高课程 AP
2016-12-28 10:03:53
广州8C洋妈:国内办
广州8C洋妈:出国体检的地方
沈阳6C琪爸:明白了,谢谢!
福州F8C萱妈:好象叫国际旅行体检中心
沈阳6C琪爸:谢谢!上网查了一下,应该是中国检验检疫机关下属的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
最佳回答
2016-12-27 14:41:00
@宁波大一A嘉亿爸:最近一年的成绩,以后申大学需要4年的成绩
@宁波大一A嘉亿爸:但是这一年的GPA可能美高不会把你综合进去,看不同学校的做法
最佳回答
2016-12-26 18:18:41
CT-ABS-20B-粵云爸:1290很好的成绩呀
[img]
http://www.findingschool.net/attachments/user_file/user10917_file/20161226132945824.png[/img]
2016-12-26 13: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