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参考FindingSchool学校深度考察业务:http://touringschool.com/
最佳回答
|
|
2016-10-19 01:17:22 |
@Rl-Brown蓉满妈:@Amherst16成都点点妈 自己重新填表申请就是
@青岛16G静妈:你给大使馆打电话,给你解除一下,然后就可以用新邮箱自己申请注册了
@NC-Duke19厦涵妈:直接用新邮箱注册就可以啦
@Rl-Brown蓉满妈 @NC-Duke19厦涵妈 @青岛16G静妈 谢谢各位哈
|
|
2016-10-18 22:16:08 |
@广州9c猫妈:我朋友的孩子在这个学校,它实际是一个英国国际学校,世界很多国家都有类似学校,北京和上海各有一家,简称BSB,我儿来美国前就在北京的BSB读6年级。
@北京8A庆妈:@广州9c猫妈 这个学校是从K-12,走读,每个班人不多,大概 10多个,IB课程,比较容易进,学术还行,就是人少,所以没有很多club,老师大部分是英国派来的,所以流动性较大。
@顾问USA鑫爸:@北京8A庆妈 那学校有发I-20的资格,但不发,而且那学校要排队申请,
@北京8A庆妈:@顾问USA鑫爸 谢谢您!不明白排队申请具体是什么意思,按申请递交顺序?
@顾问BJ孙老师:就是牛人太多
@北京8A庆妈:@顾问BJ孙老师 也就是说比较难进
@顾问USA鑫爸:@北京8A庆妈 那学校每年不也不足70人但每年都有10个左右进哈佛的;不也应为毕业。
@北京8A庆妈:@顾问USA鑫爸 是个牛校,但不发I-20,我们也只能望洋兴叹了。
@顾问USA鑫爸:@北京8A庆妈 美国好的走读学校不愁生源,也不愁钱,所以不在乎国际生。
|
|
2016-10-18 22:15:16 |
@PA-prs -21D-深圳政爸:无人伴陪150美元
@MA-MHS-20B深格爸:@PA-prs -21D-深圳政爸 是在机场办还是网上办?孩子自己能办吗?
@NJ-WH-19D京鸣妈:电话美联航就可以
@PA-prs -21D-深圳政爸:机场办
@MA-MHS-20B深格爸:@NJ-WH-19D京鸣妈 打电话的话在哪里付费?
@MA-MHS-20B深格爸:@PA-prs -21D-深圳政爸 那还需要有成人送和接的程序吗?
@PA-prs -21D-深圳政爸:当然到了中国机场要有人来接;空姐交付孩子
@MA-MHS-20B深格爸:那回美国没人接怎么办呢?
@PA-prs -21D-深圳政爸:你们的中介服务机构没有吗?只能直飞航班
@MI-LHS-18D-佛乐妈:寄宿学校?
@PA-prs -21D-深圳政爸:钮瓦克机场吧
@MA-MHS-20B深格爸:是,寄宿的
@MI-LHS-18D-佛乐妈:我们每次都是顾问中介免费接的。
@PA-prs -21D-深圳政爸:学校司机可以来接吗?那么你去送到美国吧?
|
|
2016-10-17 22:50:56 |
@成都17玥妈:送所有的;通常SAT是电子送分,College Board在付完钱、提交送分请求之后,一周之内会发出成绩。美国大学系统刷新到分数,即收到成绩。因此在时间上请为SAT送分留有一定提前量。
常规送分:即学生可以查到成绩,送分给大学。
免费送分:即每次SAT考试,CB赠送了四所免费送分名额。如果填写了免费送分名额,那么CB就会在学生还不知道分数的情况下,将分数送出。
CB送分一般时间安排
常规送分:CB将每周统一进行一次。
免费送分:CB可能因为作文出分时间不同,分两拨进行,绝大多数成绩将在第一波送分,最多25%考生的成绩将在第二波送分。
加急送分:Rush送分将在2个工作日内将分数送出。请大家注意CB是否提供Rush送分,以及大学是否接受Rush分数。
注意:11月SAT免费送分对Early Action/Early Decision可能有影响
11月SAT免费送分第二波时间预计是12/2,又可能会对EAED有影响,比如说大学最晚要求在12/1前收到所有成绩,因此请提前做好准备。
2016下半年CB的送分
* 10/9之前的送分请求将于10/13送出,以此类推;
官网链接:https://collegereadiness.collegeboard.org/educators/higher-ed/scoring-changes/sat-score-delivery-dates
SAT送分指南
STEP 1
登陆college board网站,进入SAT Section,在页面右上方点击Send Scores。
STEP 2
登陆自己的账号后会显示以下页面:
STEP 3
在该页面下方点击Send Available Scores Now
STEP 4
进入下一页面后点击Send Additional Score Report
STEP 5
接下来一个页面是选择你要送分的学校,可以直接添加学校或点击More Search Option,根据学校的CEEB Code来搜索,这样更加精确。(SAT代码和TOEFL代码不同。)
STEP 6
将你选择的学校添加进Your Selected Recipients列表中,可以同时添加多所学校。
STEP 7
点击Countinue进入下一页面
STEP 8
此时一定要注意,系统默认的是你选择寄送的所有分数All Scores,你需要根据申请学校的checklist中各所学校的送分政策来进行选分;如果该校送分政策是Highest Section(即可拼分),则一定要点击Choose Scores进行选分;选分页面如下图:
STEP 9
选中你希望寄送的分数(SAT1和SAT2都可在同一页面选择)右边的复选框,勾出不希望寄送的分数,然后点击Continue;学校的送分政策是All Scores,也需要看清是否SAT2也需要寄送所有分数,如果SAT2需要选分,也需要进入这一页面。
STEP 10
选择好分数后,点击Continue则进入付费页面,成功付费后就成功送分。(SAT送分有四所免费的学校,超过四所之后需另外付费)。
|
|
2016-10-17 22:49:29 |
@上海10A宝蓝妈:@芜湖♀6c天爱妈 这个问题太大了,课程优势。。。。不一样的东西怎么比
@上海F8C文文妈:美国同事,在中国的时间小孩读美国学校,回美国上私立学校,有点跟不上
@杭州F5C逗妈:优势,我想是离家近,方便沟通,大环境没变适应起来快吧
@上海10A宝蓝妈:单纯从申请美本来看,国内体制内一般公校的GPA可信度不高,当然名校除外。IB这种课程老外能看懂,可信度更高呗
@深圳8C笑妈:7年级我们家决定让娃去读美高,娃蒙圈中,去美国旅行几次了,然后人家问他,你为啥要去美国读高中,他说我妈要我去 的,我直接昏倒。去见了一个中介,人家直接建议我,要不去读美初,提前适应美国学校生活。鉴于娃就读的学校很好,中介说还是美本再出去吧。我当时心瓦凉的。7年级暑假送去夏令营,8年级暑假去夏校,回来以后感觉自我意识慢慢苏醒,说喜欢美国学校的上课方式,感觉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至此开始转变,现在正在申请过程中
@芜湖6c天爱妈:@上海F8C文文妈 国内的国际课程与美国高中课程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上海10A宝蓝妈:但你说南外这种学校,申请美本结果好不好,当然是好的,南外课程和美高课程相比,有什么优势????谁知道啊!@芜湖♀6c天爱妈 国内的国际课程有IB、AP、AL,其中AP就是美高课程,你说有啥差距?不是课程的差距,而是学校、学生、师资的差距。
|
|
2016-10-14 23:33:26 |
@NC-Duke19厦涵妈:就是财力证明
@AC-NY17D麦兜妈:@NC-Duke19厦涵妈 父母收入证明,银行存款?
@NC-Duke19厦涵妈:@AC-NY17D麦兜妈 银行存款证明
@AC-NY17D麦兜妈:@NC-Duke19厦涵妈 存款证明冻结多长时间?金额是一年的学费?
@成都16 vicki妈:学校要求不完全一样,最好请中介确定一下金额和冻结时间
@CA-UCB-15武汉雨妈:@AC-NY17D麦兜妈 美国大学是不要求冻结的,冻结,是中国的银行要求的。
@TX-HO-16B-猪妈:@成都16 vicki妈 跟中介确认才最不靠谱;中介直接告诉你 ,50-80现在冻结到明年6月;@AC-NY17D麦兜妈 查看学校官网,前30除了个别学校,几乎都是录取厚提供给学校的
@NC-Duke19厦涵妈:@AC-NY17D麦兜妈 银行可以开时点证明,不用冻结,除非美国大学有特别要求需冻结的
|
|
2016-10-14 23:31:36 |
@宁波大一A嘉亿爸:你怎么算的2年时间?最长要算到申请期截止。
@南京8C霖妈:那就是一年半时间了@宁波大一A嘉亿爸 明年暑假就要考托福了,然后再考SSAT。
@宁波大一A嘉亿爸:现在都10月了,准确来说,14个月不到
@南京8C霖妈:@宁波大一A嘉亿爸 你是觉得应该在上个托福单词班?
@宁波大一A嘉亿爸:你先看完嘟嘟妈的博客,只上单词有啥大用啊。
@南京8C霖妈:托福听说读写和冲刺题都有规划的,还剩单词,孩子也在正常背着,就是问问还要不要再加个单词班,培训班就是要明年暑假考托福。
@顾问BJ孙老师:觉得不用 但是看孩子实际水平。
@杭州8C翔儿妈:还是要加强原版书阅读。
@上海9A朝妈:单词班,我觉得不用吧,看基础。
@顾问BJ孙老师:就跟新东方一样,来了先把TOEFL JUNIOR的课加上1个月再说其他。
@南京8C霖妈:英文书每天安排半小时课外阅读,孩子在国际学校,英文课本等
最佳回答
|
|
2016-10-13 21:57:15 |
@CA-DVHS-17D瑜雯妈:看自己高中要求 我们说用unweight的GPA
@MA-GOV’S17B小虎妈:一般是9-11,也有的学校是10和11
@CA-DVHS-17D瑜雯妈:填之前去学校要给成绩单 上面有加权不加权的gpa 和平均gpa
@MA-GOV’S17B小虎妈:12年级的成绩也得报给大学
@MA-BBN-17D冗余家长:@CA-DVHS-17D瑜雯妈 用不用都一样,水涨船高。
|
|
2016-10-13 21:54:56 |
@顾问BJ孙老师:没法处理
@北京7C杰沐爸:我转到明年5~6月、去练手成绩会比较难看、学校会在意吗?短短三个月后成绩大幅增加了?
@顾问BJ孙老师:没事,大胆去练手;9月以后你又是一个年级了
@北京7C杰沐爸:好的;谢谢
|
|
2016-10-12 22:01:45 |
@PA-CMU20武汉航妈:@PA-GS-18B-京SAM妈 肯定不是
@PA-GS-18B-京SAM妈:@PA-CMU20武汉航妈 十年级有C,我以为标化再高也没戏了
@PA-CMU20武汉航妈:不用担心,只要不是经常是C,或者不是主要学术课程经常有C就没事
PA-CMU20武汉航妈 11:35:29
申请基本上是全面衡量,一票否决还是比较少见吧,超级牛校或许除外
PA-GS-18B-京SAM妈 11:36:02
@PA-CMU20武汉航妈 谢谢,给了点鼓励,看牛娃太多,作为普娃压力很大,其实孩子很努力,课业压力真是挺大的,遇上杀手老师也没办法,只能调低预期
MA-BBN-17D冗余家长 12:46:11
@PA-GS-18B-京SAM妈 3C要3个A才能拉倒B,里外加起来就是6个B,有6个B的GPA到3.5/4是比较难的。
@MICDS-20-D-唐唐妈:B 能好些不?3.5的GPA太难了
@MA-BBN-17D冗余家长:@MICDS-20-D-唐唐妈 B 没到3.5,通常人们会大概算做3.25的样子
@PA-GS-18B-京SAM妈:@MA-BBN-17D冗余家长 这个我是知道,C不能多,原来以为有C就不行,现在真觉得牛娃真是太牛,对于全A之类的只能膜拜仰慕了!
|
|
2016-10-12 22:00:59 |
@北京F7C芊妈:可以让孩子先到美高试读一下啊,夏校如果安排本校高中的课程还好,如果不是,孩子体验到也不是真正的美高课程,不一定能得出客观的结论。游学也不建议那种两个星期去好几个地方的行程。走马观花没有实际意义。
@广州F7C玲妈:对,我也是觉得游学就是走马观花,没有实际意义。但看见群里很多家长都说孩子游学回来后就非常想去美国了;特别希望有经验的家长们给我们一些指导意见!
@北京F7C芊妈:如果游学,侧重“游“孩子整个过程是轻松的,看到是美国的好山好水好风光发达国家的繁荣名校的气派,如果没有经历实际学习,可能看不到未来可能遇到的压力和困难。所以我的建议是,尽可能让孩子能去真正美高插班学习,这样既体会到了美国的先进教育,又能了解这里面的压力和困难,对自身有个全面评估,这样最终,TA还是很想去,家长也放心地送出去
@杭州F5C逗妈:对的;只有真正去体验过,才会发现是不是适合。
|
|
2016-10-11 23:13:11 |
@NJ-SJV-20B 宁多妈:这边运动量都比国内大很多,人家从小就是这么练的
@MICDS-20-D-唐唐妈:我们是每天运动回来后,要睡一觉,到9点才醒;住家妈妈说是不是有点运动过度,我也说不清。
@NY-OFS19B峰妈:看孩子,我家就有使不完的劲。运动完还要自己去健身。
@MICDS-20-D-唐唐妈:是的,我现在就搞不清楚何为运动过度。你们一天运动几小时?
@NY-OFS19B峰妈:也许是刚开始不适应。2个多小时/天
@MICDS-20-D-唐唐妈:我们已经在美国待过一年了;差不多的;运动过度后有几种反应是我们马上就能感觉到的,它们分别是头晕、呼吸困难、定向力障碍、精神恍惚、心脏跳动快和脱水。
最佳回答
|
|
2016-10-11 23:12:37 |
@PA-prs -21D-深圳政爸:美国要打的
@DC-GP19B全全叔:@GA-TFS-21B-沪君妈 方便的话尽量打;尤其是体质弱的人,
@CA-LFD-20D深艺爸:应该每年1次,还是更频繁?@DC-GP19B全全叔
@DC-GP19B全全叔:一年一次
|
|
2016-09-29 18:31:53 |
@上海10A宝蓝妈:@金华8C雨爸 没那么神,但的确需要培训一下
@顾问USA鑫爸:@金华8C雨爸 培训肯定有好作用,但说“不培训就不可能取得好的面试效果”就过于武断了
@上海10A宝蓝妈:不然的话,有时候小朋友说不到点子上
@上海10A宝蓝妈:我赞成培训,但反对神化
@金华9C芳爸:谢谢!我看有些中介费很高,是因为他们面试培训好呢?还是文书写的好?还是有其他原因?中介费现在高的出奇,承受不起啊
@顾问USA鑫爸:@金华8C雨爸 什么原因的都有。
|
|
2016-09-29 18:30:37 |
@上海10A宝蓝妈:@北京m6cEric妈妈 我是没觉得有啥好处,就是去玩玩呗。当然很多人会说什么体验一下美高生活啊,看看能不能适应啊之类,反正有时间就去也没坏处的
|
|
2016-09-28 20:51:16 |
@MI-LHS-18D-佛乐妈:我感觉到的是:他们的孩子都比较自私。
@PA-DCCS-18D粤林妈:不理解这一代孩子面临的教育环境越来越差了?
@PA-prs -21D-深圳政爸:可能美国的华人孩子中文不学习了原因
@PA-DCCS-18D粤林妈:我们那一代,我的小学中学,我觉得还是有一大批优秀且认真的老师。我自己父母就是中学老师。
@MI-LHS-18D-佛乐妈:他们觉得自己和孩子的关系不够紧密和谐血浓于水。再有就是孩子主见多,做决定不必和父母商量。
@PA-DCCS-18D粤林妈:怎样自私?如果是关注自己的兴趣,生活,我觉得不算错误。形式主义也没啥必要。
@PA-DCCS-18D粤林妈:那如果是乐妈这一个说法,我觉得不能叫自私。
@PA-BDW-20D-滨妈其实我送孩子去美高,倒不是不满意中国现状,而且我女儿在国内学习成绩也很好,将来上个985至少没问题。我是为了孩子发展更好,生活得更舒心,才送她出去的。对高中出国留学这件事 ,褒贬声音一直不统一,好困惑啊!
|
|
2016-09-28 20:50:34 |
@深圳8C笑妈:这个脆拒的原因谁都说不清啊
@广州大一A加菲妈:@上海F8C文文妈 其他申请材料齐不齐啊?
@顾问USA鑫爸:原因不重要。
@广州大一A加菲妈:拒绝都不会说理由的
@上海F8C文文妈:还没交其他材料;只是出了维立克送下试试
@顾问USA鑫爸:说理由也是不同不痒的话。
@上海F8C文文妈:这个学校不打算争取了,听听专家意见看自己有什么需要改进的
@广州10A嘟嘟妈:拒了就拒了吧,无缘罢了;向前看,做好其它学校的申请环节中的每一个细节,到时OFFER就来了
|
|
2016-09-27 10:39:18 |
@顾问BJ孙老师:11年级的多用sat
@杭州8C翔儿妈:@顾问BJ孙老师 10申10,校方能接受sat么?官网上都要求ssat
|
|
2016-09-27 10:36:53 |
@Fl-AHS-17D苏捷妈:@OH-DHS-19D浔磊妈 这是什么规定?从来没听说过
@CA-PA-19D湘明妈:@OH-DHS-19D浔磊妈 我们也是自己申请的学校 没有什么体育活动是不能参加的这个说法
|
|
2016-09-26 11:32:43 |
@CA-Stanford2020花城加菲妈:非常有用;水平最高的之一;但是很难哦
@广东18阳妈:如果没有取等奖项呢?
@CA-Stanford2020花城加菲妈:加菲学校每年都参加,2月的难于11月的
@广东18阳妈:孩子准备参加2月的,
@CA-Stanford2020花城加菲妈:没奖当然没用;你们参加Exeter数学邀请赛不?
@广东18阳妈:我现在是让不让孩子参加,因为要耽误学校课程,感觉孩子能力也不够
@CA-Stanford2020花城加菲妈:那个申请pea有些用,但是要前几名才行
@广东18阳妈:没有,不想让孩子搞参加太多
@CA-Stanford2020花城加菲妈:Amc呢?选一个参加力保有奖;否则瞎耽误功夫;恕我直言;当然如果申请15名以后的也有点儿用
@广东18阳妈:AMC我们现在没时间,以后看吧
@CA-Stanford2020花城加菲妈:竞赛如果没奖,时间很难平衡;出去之后再参加更方便
@上海18will妈:请问AIME成绩一般多少比较有用?@CA-Stanford2020花城加菲妈
@CA-Stanford2020花城加菲妈:@上海18will妈 8分之上
@上海18will妈:AIME高分和HMMT获奖哪个含金量高呢?
@CA-Stanford2020花城加菲妈:当然是后者
|
|
2016-09-26 11:31:55 |
@厦门12A猪妈:活动
@广州M6C子谦妈:@厦门12A猪妈 请赐教具体哪类活动?志愿者吗?
@厦门12A猪妈:志愿者其一吧,但现在似乎泛滥;有收入更能体现自身价值;最好能与专业挂钩更理想
@广州M6C子谦妈:嗯。谢谢!有启示。
@厦门12A猪妈:但无论如何,最重要的是贵在坚持,并能在文书中体现出您从中受益到什么,个人见解,有待群里老师指正
|
|
2016-09-24 00:17:26 |
@顾问麻省航海图:周六有的学校有
|
|
2016-09-24 00:07:35 |
@顾问VA赵宏老师:St Anne's Belfield 夏校的中国娃不多,今年ESL班的以前苏联地区的学生为主
@北京F4C宁宁妈:太好了,我了解下去
@南京7C陶妈:@顾问VA赵宏老师 想找个以玩为主,不是esl的夏校,音乐舞蹈或运动方面的,有推荐吗?谢谢!
|
|
2016-09-22 17:07:13 |
@郑州6C宸嘉爸:学校自有他的道理,是你孩子数学太牛吧
@北京9C悠悠妈:九年级的中国孩子学预备微积分的挺多的。我们也是八申九也学的预微。儿子说不难
@杭州9A嘉华妈:预备微积分算AP课程吗?
@顾问BJ孙老师:应该不
@北京9C悠悠妈:@杭州9A嘉华妈 不是AP,预微上完就可以上AP微积分了
@宁波大一A嘉亿爸:再上微积分BC;微积分三,没完没了
@顾问USA鑫爸:不要被预备微积分里的微积分一词唬住,那课跟微积分没关系
@上海10A润宇妈:美国高中课程难度分为三级:
Regular(基础)---基础课程, 难度较为简单(100分折合GPA: 4.0)
Honor (AKA Pre-AP )(荣誉)---难度在regular之上, 在大多数的课程中honor和regular学习相同的知识点, 只是honor对于每个知识点讲得更加深入, 且考试难度较大.(100分折合GPA: 4.5)
AP(大学基础课程)---难度在honor之上, 以美国大学一二年级的教材为基础, 对于学生的阅读分析能力要求较大.(100分折合GPA:5.0)
最佳回答
|
|
2016-09-22 17:06:33 |
下载FS app可以查看寄宿学校最新的17学年预招情况。
最佳回答
|
|
2016-09-21 22:08:11 |
@上海10A宝蓝妈:我觉的每个孩子都会有自己的特色和爱好,做最真的自己,让招生官看到你内心的热爱,就是好面试了
@北京f A阳妈:对,美国人很重视你是否诚实
@深圳8C笑妈:谢谢,转给儿子,让他揣摩去
|
|
2016-09-21 17:23:04 |
@北京9C小鱼爸:看你水平有多高了
@石家庄8C涵爸:我们只有这一项坚持了很多年的个性特点了,准备在这个特点上做做文章。水平其实不算厉害,中国国际象棋协会 棋协大师称号,国家二级运动员。多次省市赛冠亚军,其他没了。如果有国际大赛获奖,我就不问了。
@北京9C小鱼爸:肯定算亮点,可以着重写一写。
@石家庄8C涵爸:@北京7C小鱼爸 就是不知道这个点分量有多重,90 的托福能否进寄宿前50.
@武汉大一A航航妈:象棋在美国不算运动;学校里或许有象棋高手,但很少是因这个特长录取的
@石家庄8C涵爸:国际上还有智力运动会呢,国象、桥牌都是智运会的比赛项目啊。
@武汉大一A航航妈:象棋不是校际比赛,都是地区或全国性的锦标赛
@石家庄8C涵爸:@武汉12A航航妈 美高真的不需要这样的学生吗?
@武汉大一A航航妈:航高中有几个等级分2000 的
@石家庄8C涵爸:是中国人吗?
@广州8C洋妈:你的顾问是从孩子个人经历来抓亮点,孙老师是从美高的角度审视象棋这个特点
|
|
2016-09-21 17:22:26 |
@北京9C垣妈:先让他分析一下哪里有问题,也可以找老师问问;再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学习计划。
@厦门12A猪妈:多跟任课老师请教
@济南10A千妈:@厦门12A猪妈 我会告诉他,我想他就是不愿同老师交流;去年跌跌撞撞的过来了,今年好些了,但是还是说学习压力大,我想帮助他,也是有想法没办法,所以求助各位大神
@北京9C垣妈:可以试着找一个最喜欢的老师去交流一下;觉得哪里压力大?
@济南10A千妈:@北京9C垣妈 应该还是学习成绩吧
@北京9C垣妈:他现在的学习方法是什么?
@济南10A千妈:@北京9C垣妈 这个很少给我们交流。问也是三言两语
@南京9A静静妈:@济南10A千妈 你不要太忧虑,一方面加强和任课老师的沟通,学校应该匹配了顾问老师,平时经常和顾问老师谈谈心;另一方面最重要的是必须让孩子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这个坎一定要过。
@济南10A千妈:@南京9A静静妈 说的极是,我明天也给顾问老师写信,因为孩子不善言表,作家长的就得多费心
@济南10A千妈:谢谢大家,刚才老公还气的鼓鼓的。这会给他看大家得发言,也不言语了,好温暖的大家庭
@深圳10uk喵喵妈:@济南10A千妈 做爸爸的可能愿意鼓励孩子独立解决问题吧?
一、让孩子多看其他和自己类似的学生选课,琢磨多几个为啥人家这么选;二、多和学长交流,请教他们某些课的难易程度如何衔接;三、多请教选课顾问和任课老师如何提高改进;可以直接和顾问老师和任课老师邮件沟通,只是最后可能都要孩子自己慢慢适应解决自己的问题,因只有自己才最知道自己学力如何是否有挖掘空间,兴趣方向在哪里
@济南10A千妈:@深圳10uk喵喵妈 他的课是他自己选的,我问他是多大难度,他说是美国学生11年级的课程。我不知道他为什么选那么难的课程
@顾问麻省航海图:看其他中国孩子选难的课. 为了证明自己?
最佳回答
|
|
2016-09-20 11:46:20 |
1) 搜索目标学校
http://www.findingschool.net/browse
2) 浏览学校信息(以Andover为例)
【简介】,基本信息,重点查看国际生比例和毕业生走向
http://www.findingschool.net/Phillips-Academy-Andover/basic
3) 【评论】,一手家长/学生/机构点评,看到最真实的学校
http://www.findingschool.net/Phillips-Academy-Andover/reviews
4) 【问答】,他人关于这所学校问了什么?绝对是重要参考
http://www.findingschool.net/Phillips-Academy-Andover/fqa
5) 【照片&视频】,百闻不如一见,看看学校你是否喜欢?
http://www.findingschool.net/Phillips-Academy-Andover/medias
6) 任何疑问,可点击【我要提问】
http://www.findingschool.net/question
|
|
2016-09-20 11:43:14 |
@南宁9A捷妈:@武汉F9C玥妈 后面了解到好的中介和顾问都是特别针对培训的
@上海7C阳阳妈:这就是看考官啦,还有语言组织,训练过和没有训练过肯定不一样的
@南宁9A捷妈:@上海7C阳阳妈 对,估计考官也有点关系
@上海7C阳阳妈:我们是预面试的情况的体会,小朋友对自己口语太自信了 拿了低分,挺好的,后面肯配合了
|
|
2016-09-19 17:37:03 |
@苏州9C牛牛妈:一般感觉4是分界线;当时维力克的介绍时还说一般好好准备正式面试会比预面试有0.5以内的提分,但事实完全不是这样
@上海7C阳阳妈:关键是打分标准会统一吗?会不会因为反响大,有调整打分标准?
@上海10A宝蓝妈:标准是统一的,如果严,今年啥时候面的都严;中国学生维力克分数一般在3.5-4.3之间。未必3.9的就比4.3的差;要维力克的学校越来越多了
@顾问宁波小汤老师:同意,许多学校并不是只看分数的,因为V面试相对校园面试可准备的点少许多,更多的是临场发挥,所以是最能让面试还原的环节。同样的还有写作部分,sao申请系统或者其他学校的文书都已经被顾问中介美化了,反而有的学校更信赖没有准备的essay。仅代表个人意见,曾经和学校交流过,有的学校非常看重V面试。分数仅仅是参考。当然我觉得有的孩子面试分数过于低,没有达到学校要求的最低线,我觉得人老美不排除看都不看,没那么多时间呗
@上海10A宝蓝妈:@北京9C垣妈 维力克没有明确的分数线,但3以下的估计学校看的兴趣都没有了
@武汉F9C玥妈:可能面试还是公平些
@南宁9A捷妈:维立克一定要针对性的培训,我们申请没有通过中介或顾问,孩子的美籍外教特别用心,他研究了维立克,并且对孩子进行模仿维立克面试,信心满满的说有5分,结果听了外教老师的话没有进行任何培训就去考,当时考的时候就发现那些一起考的学生都是有充分准备的,结果才3.4分,外教老师傻眼了。后面选了一些可以不用维立克面试的学校去校园面试,面试效果都不错。大家都包装,你不得不包装
@北京9C垣妈:难道维立克每次考题一样?
@南宁9A捷妈:题不一样,但是培训过的成绩就是不一样
@上海10A宝蓝妈:培训也是培训内容,口语怎么培训
@上海7C阳阳妈:感觉维力克和口音,口语表达没有太大关系,在思想深度,逻辑方面要求高;我们经历过了,不是口语好就分高;后来问了一圈,有蛮多类似的情况,要内容深度
|
|
2016-09-19 17:36:11 |
@VA--Virginia-20甬亿爸:要AP法语学好,基本3-4年课程功底吧
@北京-19C-TT:SAT2法语好像和B1的水平差不多
@深圳18文琪爸:@上海19豪妈 买本书看看
@上海19豪妈:好的,谢谢各位;先学AP?还是和SAT2同步?
|
|
2016-09-16 21:51:09 |
@顾问NY韩梅老师:@上海10A琪爸 挺方便的。有不同的方法到达。这个连线显示一个 shuttle. 只有$14.
http://www.nycairporter.com/OurServices/LaGuardiaToJFKShuttle.aspx
|
|
2016-09-16 21:50:32 |
@上海10A宝蓝妈:@北京7C杰沐爸 那个州很冷的,不过学费不贵
@北京7C杰沐爸:百度查下零下40度快赶上漠河了
@上海10A宝蓝妈:@北京7C杰沐爸 所以中国人少,学费不贵啊
@北京7C杰沐爸:转:作为东北人我表示其实没有东北冷,顶多就是跟东北差不多。但它就是冬天太长了,每年十月份就开始下雪,下到来年四月份,冬季长的让人抑郁。
@上海10A宝蓝妈:@北京7C杰沐爸 所以中国人少啊
|
|
2016-09-15 21:41:24 |
@顾问宁波小汤老师:百分比很低的,刨去数学分数,其他两个单项估计都是个位数的百分比
@北京M9C容妈:模考:SSAT 入班模考 总分: 1900分 阅读600 数学750 词汇 550 ;A 中学ssat得多少?
@顾问宁波小汤老师:95%以上 一般2280以上吧 分数
@北京M9C容妈:我要焦虑了
@顾问宁波小汤老师:SSAT对于英语基础不扎实的孩子,是很难,一步步来。
@上海10A宝蓝妈:@北京M9C容妈 模考不做数的;机构模考一般都会压分
@上海-7C蜗牛爸:@上海10A宝蓝妈 我家模考好几次;实际考不是这里有问题就是那里有问题
|
|
2016-09-14 23:23:24 |
@DC-GP19B全全叔:现金放个自己认为安全的地方即可
@FL-ASA-19D蓉尹妈:@PA-F8APenry-19D菲妈 可以办一个美国银行储蓄卡
@WI ~WA19B京小兔妈:@PA-F8APenry-19D菲妈 在美国开个孩子名下的储蓄卡,把现金存进卡里
@MILH20D宁波贝妈:可是孩子才15岁,可以开么?
@DC-GP19B全全叔:储蓄卡即ATM卡,atm终端到处有,可取现金。在本行终端取钱免费,其他终端取钱要付几块手续费
@MILH20D宁波贝妈:我们是用住家的地址开了个副卡
@DC-GP19B全全叔:信用卡如是Visa卡的话在美国应该可以刷,但不知道有无手续费等费用,要问发卡银行
@CA-LFD-20D深艺爸:@DC-GP19B全全叔 ,俺们很多只是凑个热闹,你是提供知识。
@DC-GP19B全全叔:美国有些银行给无法确定信用的人也发信用卡,假如你在银行存二千美元,银行可以给予一个钱数很小的信用卡:比如一千美元的信用卡,时间长了看你这人不欠帐,可以增加
@DC-GP19B全全叔:建议搞个美国的信用卡,不怕丢也不怕盗
@FL-ASA-19D蓉尹妈:年纪不够,不能办卡
@FL-OCS-19D郑犀妈:@DC-GP19B全全叔 孩子可以办吗
@FL-ASA-19D蓉尹妈:办不了
@PA-F8APenry-19D菲妈:谢谢大家了!
|
|
2016-09-14 23:22:40 |
@上海10A宝蓝妈:@天津9C婧妈 恭喜 机票去携程看,住宿去booking
@天津9C婧妈:嗯,看了AIRBIB,不会看地图,不知道应该住哪里?还有是不是中国驾照不能在麻省驾车?
@顾问宁波小汤老师:理论上讲中国驾照是不可以在麻省开车的。订酒店一般学校会推荐一些的,或者官网有,实在不行就上priceline这些网站,输入学校zip code,选适合自己的
@天津9C婧妈:还是有家长开过车,只要不违章就可以?
@天津M10A元妈:@天津9C婧妈 网上搞定,别急,都简单
最佳回答
|
|
2016-09-13 22:12:56 |
@培训CN赵老师:最经常出现在第9天和第10天的晚上10-2点之间;第10天出分的几率略大于第9天;6-14天,不是工作日
@金华8C雨爸:明白,谢谢!
|
|
2016-09-13 22:08:02 |
@DC-GP19B全全叔:第二和第三针应间隔六个月@CA-LFD-20D深艺爸 ;第一和第二针间隔1-2个月
@CA-LFD-20D深艺爸:@DC-GP19B全全叔 ,如果超过时间,就得三针全部重来?
@DC-GP19B全全叔:不一定,0, 9 ,12个月三次接种都行
@CA-LFD-20D深艺爸:好,我让孩子再问问,她第三针忘记了,超过预约时间。诊所其实都是护士,学校老师说信不过她们。0, 9 ,12个月三次接种都行……怎么理解?
@DC-GP19B全全叔:首次为0月,然后是9个月12个月再接种
@CA-LFD-20D深艺爸:预约4月份,5月才去,护士说重来。孩子说暑假不在美国,就没法打,现在准备重来三针呢。
@CA-LFD-20D深艺爸:去年12月左右第一针;第二针没问。第三针预约四月。
@DC-GP19B全全叔:第三针晚一个月?
@CA-LFD-20D深艺爸:当时是,现在就晚多了,又加四个月了。
@MI-CHS-20D沪鱼儿妈:我家也是,暑假在上海,第三针没打
|
|
2016-09-12 22:31:26 |
@上海10A宝蓝妈:@北京M7C暖妈 可以,美国学生面试都是便西装 卡其色裤子
@北京M7C暖妈:@上海10A宝蓝妈 谢谢回复,灰色也行吧?
@上海10A宝蓝妈:@北京M7C暖妈 老美学生一般是深色西装 卡其色裤子;我倒没见过老美学生穿浅色西装的
@北京M7C暖妈:好的,明白了
最佳回答
|
|
2016-09-12 22:07:43 |
来自维立克官方回复:
维立克预面试的功能是让学生能够有机会在正式面试前接触一下考试,熟悉考场环境,考试流程,以及更重要的考试内容和方式。这么做的原因是因为往年发现有一部分学生因为对上述内容不了解而没有发挥出本身水平。但预面试并没有帮助学生的功能。
今年维立克得到学校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对面试成绩把控的严格程度,这个提高是在正式面试中才开始使用的。所以会出现学生的预面试成绩高于正式面试成绩这个现象。与任何考试一样,不是所有考生在托福、SSAT或者SAT考试中都比前一次分数更高。而维立克是作为语言应用能力测评,本身对考生的临场发挥有更高的要求,毕竟是现场一对一的即问即答。从考生状态和心态方面分析,很多考生在预面试时知道成绩仅供参考,不会递交学校,所以心理也会更轻松。
维立克并没有控制高分标准,是执行严格许多。评分团队在美国,沟通起来也更为费劲。面向公众的话,语言方面分数是由评分标准决定的。
来自Vericant维立克-Keane老师
|
|
2016-09-11 07:31:56 |
@上海10A宝蓝妈:@北京10A凡子妈 一次性全交最合算,美元必升值
@北京10A凡子妈:我现在是一年一交,电汇,眼看着美元蹭蹭地涨
@广州7C杉妈:交学费,如果卡里面是美元现钞,能交不?当时不知道,换了钞。
@北京10A凡子妈:我之前换了钞,但实际上去办的时候现汇合适啊。那个钞虽然是在低点办的,但怎么能感觉使不上劲呢。
@宁波大一A嘉亿爸:汇钞同价,取出来或者汇到其他账户,就变成钞了
@广州7C杉妈:就是说,钞也一样可以汇出去交学费?我以为只有汇才行
@北京10A凡子妈:都可以啊,只是我去银行办理的时候,觉得是现钞电汇合适点
@深圳11A文琪爸:如果要通过银行汇出就换现汇,一般换现汇
@广州7C杉妈:钞不能通过银行汇出去吗?我主要换的是钞。
@大连9A坦克:你咨询一下花旗,他们自称可以处理。
|
|
2016-09-09 21:58:16 |
@顾问USA鑫爸:@广州M7C华爸 不是哪个学校都可以发I-20,私立学校发I-20的不到40%,公立的更少。
@广州M7C华爸:可以发i20的中学是怎样的中学?规模?知名度?
@顾问NY韩梅老师:都不一样。没法一刀切。@广州M7C华爸 跟你说的那两个因素都没关系。公立学校发I20的,就不要求身份了。有发的,但很少。私立学校能不能发I20,跟学校好坏没有关系
|
|
2016-09-09 21:56:33 |
@上海11A小虎妈:国家队才四个人哎。
@武汉9A民妈:帮朋友问的,他高一保送清华,竞赛成绩在国内排名前几。现在学校给J1的机会,考虑要不要去美国读一年,如果J1有资格入队就去
@上海11A小虎妈:信息学不知道,数学是可以的。今年美国队就有一个人大附海外班的
@武汉9A民妈:数学今年两个美国国家队的是中国学生都是持的F1。不知道J1行不行。今年信息学选拨第一名入4人组的美国国家队的也是中国孩子,不知道持的是什么签证。
@南京10A文妈:美国国家队不要美国国籍?
@武汉9A民妈:以前要,现在不要。去年开始,F1的就可以参加。
|
|
2016-09-08 23:06:59 |
@MA-MX-19B宝蓝妈:美亚。
@南京10A豆爸:美亚保险吗?
@MA-MX-19B宝蓝妈:@南京10A豆爸 对,美亚有个全球保的。
@南京10A豆爸:哦,我上网站看看,主要怕万一在美国生病去医院,据说自费很贵。
@MA-MX-19B宝蓝妈:没有保险,美国看病贵到生不如死。
@南京10A豆爸:是啊。所以还是买个放心。
@NC-AS-20B-j妈:美亚万国游宗。
@南京10A豆爸:理赔方便吗?
@MA-MX-19B宝蓝妈:没理赔过。
@南京10A豆爸:那是最好
@NZ Kristin 19D 聪妈:旅游时候买的,我理赔过,飞机延误,赔了几百元,刚好够保险费。
最佳回答
|
|
2016-09-08 23:04:03 |
@粤17祚爸:10年级完的暑假就可以,提前考出成绩后面从容,也可以在11年级完后的暑假。
@MA-GOV'S17B小虎妈:11年级结束后的暑假有点晚吧。那个时候应该有个满意的成绩。
@粤17祚爸:@MA-GOV'S17B小虎妈 没有办法的办法。我们9月10考ACT。
@MA-GOV'S17B小虎妈:@粤17祚爸 加油!这也是个好时间。都来得及。ACT很好预测,因为有那么多真题。做两套就知道了。
最佳回答
|
|
2016-09-07 23:14:59 |
@深圳11A志鹏:我们家今年转的。
@西安11A强妈:春季可插班学校选择应该很小。
@深圳11A志鹏:今年上11年级。
@西安11A强妈:那我们现在只能是春季插班了
@深圳11A志鹏:11年级了再转学就不太好了。
@西安11A强妈:是啊,不到万不得已也不想转
@深圳11A志鹏:是啊。我们也是。
@上海10A宝蓝妈:11年级都要开始申本了。
|
|
2016-09-07 23:01:14 |
石溪中学共有69名中国在校生,今年发放了40-50个中国offer,最后报道20人左右,申请者在300人以上。托福最低要求80(学校不提供ESL I),SSAT最低要求为1800分。更多学校信息可以参见:http://www.findingschool.net/The-Stony-Brook-School
最佳回答
|
|
2016-09-07 02:08:58 |
@OR-DEL16B沈阳宸妈:@绿茶茶 我们是录取以后要求家庭财务证明。有的学校申请时要提交财物证明。
@OR-DEL16B沈阳宸妈:保证金?录取后在你确定要去该校就需要交定金。
@In_kokoma_17B茶茶妈:@OR-DEL16B沈阳宸妈 明白了,谢谢宸妈!
|
|
2016-09-06 22:51:22 |
@上海11A小虎妈:下午一般都是俱乐部或者运动的项目。大点的学校,各个运动队要挑选人的,不是想参加就参加的,有的跑步之类的基本上想参加就可以参加,热门的不行,小学校就无所谓了,没多少可挑选的人。
@广州9CK妈:拉拉队,很高大尚的,当拉拉队成员也是选择,都是团队
@长沙8C豆妈:那学校没有合适的项目,家长就只能另外给孩子找?
@上海11A小虎妈:怎么会没合适 的项目?怎么找?社会上也有很多俱乐部,比如运动的,有的非常强,你也不一定能进去。距离远了,也没办法,不会有那个住家愿意每天载孩子几个小时去参加啥活动吧
@长沙8C豆妈:我也不知道 就怕孩子进不去,那下午的时间不就空着了,我家姑娘体育不行
@上海11A小虎妈:各个俱乐部都可以去呀。
最佳回答
|
|
2016-09-06 21:42:23 |
@IL-LFA17B甬最最妈:西北大学新闻学院
@Seattle-18蒙妈:纽大的传媒不错吧
@广东--17G-小贝妈:@IL-LFA17B甬最最妈 谢谢亲。具体哪些专业?
@PA-WET16B榕伦妈:新闻学院就业怎么样?
@IL-LFA17B甬最最妈:纽大商学院与电影学院最难
|
|
2016-09-02 21:57:26 |
@上海9A豪妈:看学校发给你的是几年的。如果是四年的,每年学校会签注的,就是签个名,如果是一年的,那每年学校会发新的。
@北京10A凡子妈:四年啊,到2019年。
@顾问NJ张老师:每年都需要签名。
最佳回答
|
|
2016-09-02 21:56:58 |
@上海10A宝蓝妈:@VA9A小燃妈 相当于班主任,选课、不开心、生活、学习有困难都可以找他,也可以去他家蹭饭吃。
@北京9C垣妈:一般一个adviser管几个学生?
@上海10A宝蓝妈:@北京9C垣妈 我们学校管5个好像,各个年级都有。
@北京9C垣妈:@上海10A宝蓝妈 谢谢,看来不多,完全管得过来。
@上海10A宝蓝妈:@北京9C垣妈 私立校肯定能管得过来。
最佳回答
|
|
2016-08-31 21:28:40 |
@成都16C点点妈: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经历
@广州12汉妈:不知道什么样的活动才值得写,焦虑中。
@成都16C点点妈:我觉得家长除非很专业,一般对文书提不出什么有效建议,毕竟我们大多还是在这个体制下的思维
@IL-LFA17B甬最最妈:格式不一样,逻辑要求也不一样的,家长没有专业水准还是不要瞎参与,思维方式不同
@成都16C点点妈:赞成
@LA-LS-19D嘉爸:细细想一定还是有突破口的。到现在位置我感悟的,文书大概和好莱坞片的故事表达差不多,廊桥遗梦就那么一个偷情小故事演绎的那么感人。一个生活平平稳稳的17-18岁孩子那里有那么多的感悟和感人故事,最后就看怎么表达了。
|
|
2016-08-31 21:27:48 |
@FL-ASA-19D蓉尹妈:十一月以后才去网上弄一下
@CA-ML-19B沪瑞妈:旅游,哈哈,那是说可以直接走了?
@CT-RHS19B南京贝妈:先得看签证是不是在有效期吧。去年10月去过,签证是什么时候的没说呀?
@CA-ML-19B沪瑞妈:是去年才签的十年期有旅游签证。
@kathy:没问题的,要11月再做ESTA更新
@PA-F8APenry-19D菲妈:请问我是今年签的10年旅游签证,10月份我还在美国。那我这种情况也需要回来再在网上进行更新吗?
@GA-TFS-21B-沪君妈:啥时候回来了,如果再去就到网上弄一下吧。呆在那里没关系的吧。
|
|
2016-08-30 22:46:46 |
@南通-11-练妈:我家儿子的卡是中国银行的,补办的时候银行直接寄到美国
@MN-ST-18沪有乐:@练妈,我们是招行,他们不给寄,让我们自己寄。儿子把信用卡丢了,我给他补了,银行给我寄过来以后,我用哪个快递可以安全快速的给他寄美国去啊,在线等你们的建议,谢谢
@西安17来妈:我有用DHL寄过,安全收到了。
@深圳20格格爸:寄大城市的话顺丰也挺好的
@宁波9C弘爸:邮寄美国DHL和FEDEX和UPS都可以的
@四川-10-G-莲子妈:EMS快递我寄过还可以
|
|
2016-08-30 22:46:08 |
@FS群管理员:英语基础一般,该如何备考托福? //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8179 target=_blank>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8179您可以先看一下这个参考一下
@上海♂10A宝蓝妈:@京M7C乐妈 听力可以,语法差,是国际学校的吗
@北京♀9C垣妈:@京M7C乐妈 建议先做一套TPO,看看成绩。
@常州10c欢妈:孩子前几日Tpo19考了73分,TPO参考价值大吗?
@北京♀9C垣妈:大,73分说明基础不错,然后要分析每一项的得分。
@京M7C乐妈:@上海♂10A宝蓝妈 ,不是国际学校。是从小学的英语,比较重视口语和听力,我想先集中精力背单词,同时通过学新概念补语法,到时再上刷题班,不知可行不?
|
|
2016-08-29 21:52:16 |
@NY-SJ17D深陶董妈:好像转学跟申请是差不多的,顾问都知道吧,但是要上学校网站看清楚,有的大学只接受大三转学生,有的可以接受大二,大一。
@北京孙老师:没啥,GPA TOEFL 一看 再转不转专业。看下学校要求 截止日期 按照要求申请就行,接受大一的基本上就跟新生入学差不多。
@NY-SJ17D深陶董妈:还有很多专业转学有课程要求,必须学过哪些课程。
@苏-17-杰妈: 谢谢!
最佳回答
|
|
2016-08-29 21:51:10 |
@C-SH18D-京清妈:好像从11月开始要去网再登记一下吧
@MA-St.-19D渝夫妈:对的,之前不需要其他的吧?
@WA-CWA-20D宁琳达妈:不需要
|
|
2016-08-26 22:14:05 |
@长治8C妞妞妈:@北京8C垣妈 徳州就是
@北京9C垣妈:我知道有德州和密歇根。还有其他的吗?
@长治8C妞妞妈:其他的不知道了。
|
|
2016-08-26 22:13:25 |
@广州7C菲比爸:要身份呗,有身份都非常非常难,没身份就基本没撒指望了
@北京8A庆妈:没身份不能考医学院吗?不是考行医执照。
@广州7C菲比爸:没身份基本不可能。公立学校医学院不招国际生。只有不多的私立招
@北京8A庆妈:听说要大学毕业才能考美国医学院?
@北京9C垣妈:本科毕业才能考医学院。
@广州7C菲比爸:学医的要求大学GPA要超高才行。
@北京9C垣妈:认识一个硕士读高级护理的,她本科是协和的,出去读高级护理硕士学位,当护士容易一些。
@广州7C菲比爸:常州多爸同事的小孩,在西储学化学专业 本科GPA第一,成功申请本校医学院。留意到有几个女生在朝医学院方向努力,有南加大的、有卫斯理安的。
@北京9C垣妈:学高级护理也不错,据说好找工作
@广州7C菲比爸:常州有位女生,在美高去年全部申请的护理学院。
|
|
2016-08-25 22:49:01 |
@广州9CK妈:学校有一个接收托福成绩的代码,我往往在官网上看到的。与SSAT同原理。
@北京F8C安妮妈妈:报名官网上递送成绩只能递给大学?是在托福报名官网上选择要递送学校的代码吧 可是点进看看全是大学 。。。我再研究一下
@宁波大一A嘉亿爸:有高中的。
@FS群管理员:您首先需要确认增送学校的托福代码,然后在托福官网上选择增送成绩。
@北京F8C安妮妈妈:是不是这样:先到想要申请的学校官网上查看学校代码,再到托福报名官网上输入,不是在报名网站上大海捞针,对吗?@FS群管理员
@FS群管理员:@北京F8C安妮妈妈 您确定好要增送的学校,或是去官网上查托福代码,或是在FS网站上搜索该学校也可获得代码,代码通常都是四位数字;然后去托福官网上 选择增送成绩,利用托福代码和学校名称找到对应学校。
最佳回答
|
|
2016-08-25 22:48:16 |
@宁波大一A嘉亿爸:去旅游,再不济住宾馆
@长沙8C豆妈:喔,去旅游也得约上合适的伴啊!以前我倒是没考虑到还有这个问题。
@上海10A艾伦爸:@长沙8C豆妈 面试的时候问问学校有什么安排。
@北京9C垣妈:是有四个假期吗?朋友说其中三个回国,这也太麻烦了。
@上海10A艾伦爸:往往学校会组织一些活动,比如旅游或滑雪。
@长沙8C豆妈:@北京8C垣妈 刚才我听的波特女校是三个假期宿舍不开放,可能每个学校有不同。
@北京9C垣妈:一般每年回国几次?
@苏州8C牛牛妈:怎样顺利进去才是问题,其他的都不是问题。
@长沙8C豆妈:我觉得回来两次合适。次数多了怕孩子会老想回,毕竟家里多舒服。
@上海10A艾伦爸:真的出国了,你说不定就希望TA每次都回国了。到了大学,你想让TA回来都不一定肯回来了。
@南京10A贝妈:我们每个假期回来,可以和孩子多些交流。
@上海9A唐妈:可以视频交流啊。有些假期很短,来回不够倒时差的。
@南京10A贝妈:我们平时视频不多。前面两个感恩节没回来,第三个感恩节孩子说想回来就回来了。
@长沙8C豆妈:那学校宿舍不开放孩子不回来,那在哪待呢?
@南京10A贝妈:去同学家朋友家。或者父母过去一起旅游。
|
|
2016-08-25 00:00:18 |
@成都7C琦妈:@粤-9-K妈 家长拿旅游签证陪读可以做监护人的。
@广州9CK妈:喔,我没能力陪读,我希望可以请我的教友当监护人,目前在找学校。她介绍的学校,离她家8公里,我另外找的学校,可能离她家90公里。
@顾问NJ张老师:关键是寄宿家庭,监护人稍远一点没事,寄宿家庭要近。
@广州9CK妈:喔,好的。谢谢。我也希望寄宿家庭,在学校旁边,最好连校车,都可以省了。
@上海9A唐妈:寄宿家庭不就是监护人吗?
@顾问NJ张老师:@上海8A唐妈 ,不一定,很多寄宿家庭不会愿意做法律上监护人,责任太大。当然一些关系不大的签字可以
@兰州F10Csnow妈:监护人最好与寄宿家庭分开 有朋友告诉我有一个中国学生的监护人是寄宿家庭。后来这个学生被寄宿家庭的亲戚孩子侵犯,官司都打不了。
|
|
2016-08-24 23:58:53 |
@IL-LFA17B甬最最妈:我们学校老师以答疑解惑为主,有助孩子学习能力提高。
@NY-SBS-20B京Alex爸:微积分不容易呀。
@PA-DCCS-18D粤林妈:如果要放弃一门,放弃哪门好? 微积分还是物理?
@NY-SBS-20B京Alex爸:@PA-DCCS-18D粤林妈 放弃AP化学吧
@CA-LFD-20D深艺爸:如果一定要放弃,放弃物理呀。微积分是基础,也难以自学。
@NY-SBS-20B京Alex爸:@CA-LFD-20D深艺爸 一般的理工专业基本上都是建立在数学、物理上,化学次之。
@CA-LFD-20D深艺爸:@NY-SBS-20B京Alex爸 ,如果你是要学物理学,那当然要修AP物理。我觉得,理工科那么广,数学是基础,其他化学,生物,物理,应该很难说谁是必须的吧?
|
|
2016-08-23 22:59:39 |
@宁波M9C胡爸:@长治8C妞妞妈 你家孩子已在学着花钱、学习理财了!
@长治8C妞妞妈:孩子让我帮她申请卡,说用卡就会管住自己的,我说用卡的话更管不住自己,我说的对吗?
@宁波M9C胡爸:@长治8C妞妞妈 刚去,有新鲜感,多买些多花些,很正常,从与你对话中可看出你家孩子对自己多花了钱已有自责感,这样的孩子不用太担心的。
@宁波M9C胡爸:@长治8C妞妞妈 虽然花钱时现金和卡都是一样的,但她认为持卡可控制用钱,为什么不让她尝试呢? 她自己应该不能申请卡的,只能是附属卡!
@北京9C垣妈:用卡是对的,你也好控制,限制额度就好
@长治8C妞妞妈:@北京8C垣妈 这样说来感觉用卡控制可行哦
@宁波M9C胡爸:@长治C妞妞妈 中学就出国读书,我们追求的就是“过程比结果更重要",一件小小的如何花钱如何理财之事就是一个过程。@长治8C妞妞妈 你是你,她是她,让她尝试比结果更重要,同意让小小年纪的她出去留学,现在她自己就开始操心了,难道不就是在成长吗?我们家长也得与时俱进啊!
|
|
2016-08-23 22:55:41 |
您好,FS现有手机app端可以随时随地查阅学校介绍和学校排名,下载二维码如下:
最佳回答
|
|
2016-08-23 01:59:04 |
@TX-VCPS-19D-杭万爸:@MI-LHS-18D-佛乐妈 现实却是这样,很无语,而且还把这个当对的事情来做。
@VA-TS-16D昆依依妈:@NC-CC-18D-鄂原妈 不用
@NC-CC-18D-鄂原妈:喔,是吧,我还在着急要不要办。
@FL-ASA-19D蓉尹妈:不用,儿子已经开学,一个人回美国的。
@VA-TS-16D昆依依妈:@NC-CC-18D-鄂原妈 我们一直孩子独自去美国,15-18岁,三年了,没碰到过查
@NC-CC-18D-鄂原妈:这个是新提出的,去年还不用。是建议文件,不是必要文件
|
|
2016-08-22 23:24:00 |
@武汉9A俊爸:要不回来,您得拿病历试试。
@长治8C妞妞妈:就是平常用的感冒发烧之类的常用药,没有专门什么病的药呀,没有病历的,每个学校都这样吗?
@上海10A宝蓝妈:@长治8C妞妞妈 都一样,所以不用带药去学校。
@长治8C妞妞妈:哦,这样啊,可惜了我给孩子带的那些药了,那要是孩子不舒服了学校会带孩子看医生吗?孩子说她的一个室友感冒了学校给的是止痛片
@武汉9A民妈:感冒多少度以下都不给药吃的,有什么不舒服就是让吃止痛的
@HK7糖包妈:感冒其实咧就是身体过劳啦,睡觉,大量喝水喝果汁,症状严重就吃点对症的。桑拿和足底好用
@佛山11A乐乐妈:@长治8C妞妞妈 您孩子在寄宿学校。我们在走读学校的,孩子生病基本都自救。所以我会准备些药。药被没收了,一切听校医的。校医看病另外收费吗?
@上海10A宝蓝妈:寄宿学校有校医,相信学校吧。
@北京9C垣妈:国外不喜欢乱吃药,如果是病毒性感冒,医生不会开抗生素的。
@南京10A贝妈:学校的规定上应该是写得清清楚楚的不许自己带药。孩子未经允许吃药,如果发生问题,学校要承担责任的,守规则很重要,侥幸心理最好不要有,其他问题也一样,否则会吃大亏的
@上海9A唐妈:相信学校,学校非常仔细地。我们学校规定带吃的去学校,要有食品组分表,以防万一有学生过敏,好对症治疗
最佳回答
|
|
2016-08-22 23:19:27 |
@蓉17睿妈:在网上填表,可以免面签。
@成都-10蓉妈:好的。当时小孩去美国的时候还没满16岁,这次申请可免面签吗?
@蓉17睿妈:如果没留过指纹就要面签。
@成都16C点点妈:免面签好像是14岁以下才行吧?
|
|
2016-08-19 23:07:24 |
@OR-DEL16B沈阳宸妈:@CA-WCHS-20D沪Jim妈 一般有国际生的学校,学校都有推荐
@OR-DEL16B沈阳宸妈:常合作的理赔方便些。
@CT-SKS-19B京朵妈:@MD-CCA19D冀秦包妈 不比不知道 我们学校给买的保险太贵了 1800刀!
@VA_CS20D深茉莉妈:保的项目不一样吧。听说200多刀一个月的配眼镜都包括了。
@CO-FVS-19B沪尧爸:便宜的50刀!每月。
@FL-ASA-19D蓉尹妈:价格贵点的好些吧,保得全些。
@CT-SKS-19B京朵妈:没见过保单。
@MD-CCA19D冀秦包妈:我也没见过。
@CO-FVS-19B沪尧爸:我们买了129/月
|
|
2016-08-19 23:06:56 |
@FL-19D蓉尹妈:个人觉得是不是应该换了护照再去签证?
@郑州17犀牛妈:可护照还在有效期。
@FL-19D蓉尹妈:那个无所谓,不过如果签证提供的材料都是原来名字,就一直用原来名字也行吧?
@FL-19D蓉尹妈:没有谁核对身份证和护照,好多签证用身份证复印件,最好去换护照,一劳永逸。
@郑州17犀牛妈:@FL-19D蓉尹妈 觉得你说的对,但就是不想去换护照
@FL-19D蓉尹妈:那就得一直用原来的名字办签证。
最佳回答
|
|
2016-08-18 23:03:49 |
@MA-MX-19B宝蓝妈:@江西9C毛妈 看呗!
@江西9C毛妈:@MA-MX-19B宝蓝妈 是些小说,孩子词汇量还不行,看得很吃力,去学校后也不知会有怎样的讨论和考核?
@MA-MX-19B宝蓝妈:@江西9C毛妈 无非就是问问感想啊,问问小说里的一些细节,确定你们有读呗。
@PA-DCCS-18D穗林妈:拼命读。我家暑假里一半的时间花在这上面。
@OH-PFHS-17D易妈:看看学校官网有没有guide可以下载。女儿学校每次暑假阅读都有reading guide,她们的暑假阅读开学要考试的@江西9C毛妈。
最佳回答
|
|
2016-08-18 23:03:23 |
@顾问USA鑫爸:多数州是没有明文规定的特别是针对私立学校。
@北京9C葱头妹:那请问您,公立的,就必须满19以前毕业?俺们因为这个,被要求升10了
@上海9A宝蓝妈:@北京9C葱头妹 各个学校要求不一样,按学校要求办。
@北京9C葱头妹:嗯嗯,谢啦,本来以为是统一规定的呢。好像逃不掉升10 了。
|
|
2016-08-18 00:00:25 |
@MICDS-20-D-唐唐妈:可以带,我们就带了。
@上海M8C杰妈:红花油可以带吗?
@MICDS-20-D-唐唐妈:估计托运都没问题吧,我们是带了云南白药喷雾剂,其他没带,所以不清楚,是放在托运的箱子里的。
@MD-StPaul19郑龙妈:@MICDS-20-D-唐唐妈 入境没问题吧?我们是爱打球,想着带点这个。谢谢您!
@MICDS-20-D-唐唐妈:我们的云南白药喷雾剂带过去、带过来、再带过去。
|
|
2016-08-17 23:55:22 |
@上海9A宝蓝妈:是
@浙江F7C蓉妈:这样读美初的话其实也没有什么优势,只是提交的成绩和推荐信可信度高点而已,是这样吗?凡是需要发放i20表的,都属于国际生行列,对吗?
@上海9A宝蓝妈:@浙江F7C蓉妈 成绩和推荐信可信度就是优势了,而且美高看中孩子入学后的适应能力,美初没有这方面的担心,肯定还是有优势的
@浙江F7C蓉妈:@上海9A宝蓝妈 谢谢!
|
|
2016-08-16 21:30:07 |
@武汉19彤妈:我上个月去的时候买的卡,就是租租车上那个,一个月198吧,无限流量和语音,还不错,我走的西海岸和纽约波士顿,信号都还好。
@北京16小兔妈:@武汉19彤妈 请问是4G吗?谢谢
@武汉19彤妈:是的,没4g的地方自动降。
@广州9德妈:我用的就是中移动卡,每天30块钱不限流量。
|
|
2016-08-16 21:29:23 |
@MI-LHS-18D-佛乐妈:@CO-FVS-19B沪尧爸 你的问题很大!
@CO-FVS-19B沪尧爸:下周一要去了,临时抱一下佛脚。
@GA-TFS-21B-上海君妈:@CO-FVS-19B沪尧爸 我被子自己带的,床垫枕头Walmart买。
@CO-FVS-19B沪尧爸:蚕丝被?
@GA-TFS-21B-上海君妈:还有洗漱用品都是到Walmart买的,除了家里本来就有的电动牙刷带去了。
@GA-TFS-21B-上海君妈:我带了鹅绒被,一点不热,宿舍空调很足,用鹅绒被很舒服。薄被子没用,有带回来了。
|
|
2016-08-15 22:29:58 |
@上海9A宝蓝妈:就是随大流。
@成都m9c晨爸:通常多少呢?还是会摊派呢?
@上海9A宝蓝妈:学校会告诉你上年度的平均捐款数,你自己看着办。或者问问其他中国家长,捐个平均数。但不管多少,学校都是会笑纳,不会因此不高兴的。所以,其实还是量力而行。
|
|
2016-08-15 22:05:12 |
@顾问北京孙老师:2-3次, 2次为宜。一次到位就别考了
@南京-10a-贝妈:SSAT不难,关键是托福。托福可以多次考。
@深圳M8C佳妈:我咋听说SSAT对单词的要求更高。
@顾问USA鑫爸:考1000次都可以没有上限。
@深圳M8C佳妈:我家儿子现在托福成绩不理想,不太想现在搞SSAT。孩子精力有限呀。
@顾问北京孙老师:一般TOEFL 85 再说;搞太早,也用处不大。
|
|
2016-08-12 21:49:22 |
@NY-SJ17D深陶董妈:录取标准不一样的专业之间转换很难;除非转录取标准一样的专业。
|
|
2016-08-12 21:48:48 |
@顾问米果VA赵宏老师:@上海8C杰妈 一般指全英文环境。
@上海8C杰妈:喔,谢谢,赵老师,那English Immersion跟ESL也是有区别的,对吗?
@美国F4A斯斯妈:ESL通常是在学校里面专门为英文需要帮助的孩子提供的英文过渡性课程,难度比较低。English Immersion指的是给你一个全英文的环境,让你浸入式学习。
@上海8C杰妈:明白了,谢谢斯斯妈。
@顾问米果VA赵宏老师:@上海8C杰妈 ESL是课程,English immersion 可以是ESL,也可以是其它课程,或干脆没有课程。
@上海8C杰妈:ESL课程是有统一的教材吗?
@深圳M12A陶乐妈:有,分等级;一般语言学校就是esl教材;收费的,我们之前那个学校是一级9000,二级6000,三级3000;总共有五级吧?但是都不难。学校主要是拿它挣钱
@顾问米果VA赵宏老师: @上海8C杰妈 没有统一的教材;比如小孩子的夏今营,可以是English immersion 的,但不一定非要上英语课。ESL在美国一般是有TASOL证书的老师教的,具体课程没有统一的,根据孩子年龄,英语基础,以及老师的课程体系来定
@上海8C杰妈:好的,谢谢赵老师,
|
|
2016-08-11 22:31:02 |
@顾问NJ张老师:基本可以拿回家,锁在抽屉里。初中生有档案吗?也就是学籍吧。
@北京9C阿文爸:@顾问NJ张老师 自己管理。北京的有档案。
@佛山10A乐乐妈:为啥我孩子的学校没催过我的?广东都不规范管理的吗?我问过我学校的教务处,他们都说初中的没有用。
@北京9C阿文爸:@顾问NJ张老师 档案容许放在自己家里吗?非法吧?
@顾问NJ张老师:这有法律规定吗?那你问问学校老师
@北京9C阿文爸:班主任和校教务处一个劲儿的催!我打算不接他们的催促电话,先放在学校一段时间,再说了
@北京8C垣妈:真正有用的档案是参加工作以后,和工龄有关,其他都没用。
@北京9C阿文爸:@北京8C垣妈 您就是这样保管的,北京初中留学的档案基本上是如何处理的?
@北京8C垣妈:都是自己处理的,没用。找工作单位会重新建档案;之前的学习经历,有毕业证学位证就行了;初中的连毕业证以后也没用
@北京9C阿文爸:@北京8C垣妈 好的,明白了,派出所同意保管吗?
@北京8C垣妈:派出所不管档案,只管户口。
@顾问NJ张老师:其实这个高中之前的档案不用太担心,如果必须处理,就拿回家好了。 来美国读书,成绩单和免疫证明都会给美国学校做记录,也要重新体检。
@北京11A聪妈:@北京9C阿文爸 北京留学孩子的档案我专门问过,可以存放在留学服务中心(辉腾时代大厦6层),但中学孩子的档案不给存,要等孩子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才能存放(免费)。跟学校商量一下,放到孩子高中毕业。现在麻烦一点,免得以后更麻烦。
|
|
2016-08-11 22:29:27 |
@深圳8C然然妈:@深圳9C天天妈 维立克面试很重要,你们的顾问应该要进行面试培训吧?美高学校的校园访华应该就是来华面试了,如果没准备好建议去校园面试,孩子的状态与来华在酒店面试会截然不同。
|
|
2016-08-10 22:41:16 |
@MA-BBN-17D冗余家长:那要看你10年级什么时候考的?还要看报的学校什么时候截止报名?
@南京10A豆爸:10年级8月份的。
@Ca2019_amma妈妈:请问前辈们SAT2数学考试,学完AP微积分BC的知识就可以直接考吗?
@MA-BBN-17D冗余家长:可不可以考看你孩子的能力,不学AP也一样能够考。
@Ca2019_amma妈妈:请问SAT2数学包含哪些内容?
@MA-MX-19B宝蓝妈:比AP微积分BC简单多了。
@Ca2019_amma妈妈:这样啊,那争取早考,谢谢。
|
|
2016-08-10 22:39:52 |
@上海M5C多妈:我们老师说要多买一张票的,托运要打木箱,也很贵,不保证一定没事。所以打算在那边买新的
@杭州-9G豆妈:谢谢;我们老师也说是另外买一张机票的。
@上海 -7C蜗牛爸:很对学校都有的吧,不要自己带吧。
@南京-10a-贝妈:我们带过一次二胡,这次原也准备带的,最后没带,女儿说辛亏没带,人比较多,随身带的小箱子也要求托运了。
@成都M9钟妈:我们也是想着不方便带,家里的回来在用,想过去买。
@南京-10a-贝妈:我们准备寒假去美时带过去
|
|
2016-08-09 23:40:46 |
@南京9A贝妈:感恩节有学校帮助安排host family的,有投亲访友的,有回国的;我们三个感恩节三种过法都试过了。
@上海10A润宇妈:学校住读生,学校会安排?我们马上要去美高住读了,很多不了解。
@武汉9A俊爸:@上海10A润宇妈 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
@南京9A贝妈:看学校了。我们高中学校明确不安排,要靠孩子自己勾搭同学了
@上海10A润宇妈:另外,12月21日开始放假,1月7日又要回来,这个要回国吗?
|
|
2016-08-09 23:12:34 |
@顾问NJ张老师:还有9-12的,基本主要看高中。
@北京F8C安妮妈妈:对,9-12的,这样的通常学生人数上相对少一些吧。
@顾问USA鑫爸:哪种都有好的,学校好坏跟1-12、6-12、9-12没关系,就如同学校好坏跟是否是教会学校没关系一样。
@上海9A宝蓝妈:好的1-12年级的学校打破头啊。
@北京8C垣妈:喜欢9-12年级的,9年级进去都是新生。
|
|
2016-08-08 22:28:23 |
@顾问USA鑫爸:2月1日截止的最多。
@顾问北京孙老师:所以考1月份也没问题。
@深圳M8C佳妈:不好意思哈,我想问的是寄宿的学校,也能到2月吗?
@顾问NJ张老师:大部分学校还是要2月1号前收到成绩单。
@顾问米果VA赵宏老师:@深圳M8C佳妈 一般一月十五号左右申请截止的多,标化成绩有要求截止日提交的也有可以延后一两周提交的,尽量十二月考完。
|
|
2016-08-08 22:27:41 |
@北京10B大龙妈:不用
@CT-19B-杭佳妈:@北京10B大龙妈 那是用哪种签证?高中的F-1签证?谢谢
@北京10B大龙妈:可以啊
@北京10B大龙妈:不用专门签B
@CT-19B-杭佳妈:可是F-1签证上是美高中学校的名称,读大学的夏校@北京10B大龙妈
@CT-19B-杭佳妈:这样也可以用吗?
@北京10B大龙妈:@CT-19B-杭佳妈 应该可以的,入关时如果问,就实话实说读夏校
@CA-CATE17B厦燕妈:@CT-19B-杭佳妈 你好,之前讨论过这个问题,先确认你要去的大学夏校需要什么类型的签证?我孩子今年暑假也是这种情况,先回国再去大学夏校再回国,开学返回美高,我们问了还是需要回国签个B签再去夏校
@CT-19B-杭佳妈:@CA-CATE17B厦燕妈 你是问夏校的吗?我是帮朋友问的
@CA-CATE17B厦燕妈:不是,群里有讨论过这个问题,有经验的妈妈说的
最佳回答
|
|
2016-08-05 21:00:58 |
@顾问美国李教授:@浙江F7C蓉妈 一般会需要重新递交申请,资料不能前后矛盾。
|
|
2016-08-05 20:58:41 |
@石家庄8C涵爸:关键要看中介顾问吃几头?吃完中介费再吃学校回扣费,那学费自然就不一样钱了。
@粤-9-K妈:当然,我只看学校SAT及毕业去向。密苏里,昨天的那个8000元的学校,我名字都不记得了,网页都撤了。现在是The Barstow School
@南京10C清妈:那个州冷,学费差不多
@粤-9-K妈:教会学校,还有一年收5000美元的,真不敢相信。不过,入学的宗教门坎,设了好多个,进去也不容易。
@顾问VA赵宏老师:@粤-9-K妈 Barstow 不错,
@北京8C垣妈:@粤-9-K妈 学费不是交给学校的?怎么交给中介呢?不懂
@大连-8G-杉妈:@粤-9-K妈 学校官网上公布的学费不是真实得学费吗?里面已经含了中介的回扣了吗?
@粤-9-K妈:官网的学费,太便宜了,国内中介的价,可能再加两倍上去。这是我的发现。我从美高转到加高的原因,当初也是因为美高贵,不够安全。其实我内心放不下美高。有些教会学校一年学费才五千美元,当场都怀疑自己眼睛有病。不过,他们的入学门坎设计很多,进去也不容易。
@上海9A宝蓝妈:那是针对教友的
@粤-9-K妈:而且付不起学费,教会学校还有基金资助啊。不一定。针对教友收费低,国内中介依旧报到三万多,可act只有23分。不但要牧师推荐信,还加面试家长的信教程度。
@顾问VA赵宏老师:@粤-9-K妈 这样的教会学校靠教你区和教会资助,还有教友捐款,不然这个学费是远远不够的
@粤-9-K妈:理解。我在加高那块,没遇到这种事。我希望孩子读那种学校有自己教堂的学校。可这种低学费的教会学校,官网上的宗教狂热,我接受不了。
@顾问VA赵宏老师:@粤-9-K妈 这种如果家里有宗教背景的没有问题,如果没有要慎重选择
@粤-9-K妈:教友说,选择学校,要看品德教育,不要看分数。昨晚告诉我,她三个儿子读公立,两个ACT考满分。有这个满分能力,作为土族,选择学校,当然不看学校的平均分拉。
|
|
2016-08-04 22:33:20 |
@成都10A然然爸:现在打听没用了,如果听到不好的消息不是自添烦恼啊。
@深圳11C小琪妈:今天刚收到通知,是去做交换生的。以前看到有家长说可以搜索到学校周边环境的,不知道是用哪个地图?苹果地图还是Google地图?
@宁波大一A嘉亿爸:交换生,选择权极小
@深圳11C小琪妈:是啊!只能是抽中了哪家去哪家,现在家长就是想了解更多学校的情况,心中有个底。
@宁波大一A嘉亿爸:有底也没用,交换生最大问题不在学校,在住家。
@上海9A宝蓝妈:这种交换生的学校都是一般般的。
@北京8C垣妈:18门AP课程,US News & World Report has awarded Chino Hills High School a Silver Medal for the California ranking of 238 and the National ranking of 1161.
@顾问BJ孙老师:就别问了,反正都得去是不?现在要做的计划是 去了之后这半年怎么度过,下一步是转学还是回国读?这是重点。
@上海9A宝蓝妈:我见过很多交换生最后是转学,复附的除外
@深圳11C小琪妈:家长现在了解清楚了情况可以决定去还是不去,如果学校不好就不去了,我也给她们说了交换生一年过后就要选择转私立。
@上海9A宝蓝妈:@上海9c朝妈 复附交换生项目是上海最好的一个项目,回来孩子基本录藤校。
@顾问BJ孙老师:复旦附中这个交换生是选拔的好像。不容易选上
|
|
2016-08-04 22:30:40 |
@顾问麻省航海图:@大连-8G-杉妈 网上有攻略, 一句两句也说不完。
@武汉8A民妈:没有stop sign转弯也要让直行的呀,直行不会减速。好多都没认真看交规,或者不当回事,8岁或145cm以下的孩子必须坐安全座椅,这一点就很多人不知道
@北京8C垣妈:国内不少人开车有抢路的习惯,到了路口,转弯车和直行车谁抢赢了谁先走,大家开车到路口都会放慢速度。美国的直行车到路口不会放慢速度的。路人也要注意,千万别闯红灯。
@武汉8A民妈:在美是转弯看到有点远的地方来直行的车,都要停下来等别人通过,国内的习惯是目测能通过就直接转了。就算是右转也要让直行的
@北京8C垣妈:@武汉8A民妈 你说的这是守规则的,国内大部分车都是谁抢赢算谁的。
@北京F4C宁宁妈:对,就是谁抢赢了谁过,没有规则感。跟八达岭这事一样,自以为没事,殊不知危险就是以秒计算的
|
|
2016-08-03 22:21:46 |
@顾问BJ孙老师:看学校水平,文凭就是文凭。
@南京10C清妈:公立只能上一年,第二年转私立,没毕业证,怎么申请大学?
@顾问BJ孙老师:可以考GED考试,通过了等同于高中文凭,交换生都是这个路子解决文凭的问题,只要GED考试合格,美国政府就颁发GED(一般教育发展)文凭。应考GED考试基本上没有什么特别的限制。但是必须符合美国每一个州应考年龄的要求。大多数州要求考生达到18岁或以上才可以应考,但亦有个别的州只需要得到考生父母允许16岁便可以考GED了。超过93%的美国大学视GED文凭持有人为中学毕业生与正统高中毕业生同等对待。现在这考试也开放给外国中学生应考。外国学生只要在GED考试中每一科考取最小410分(共五科)并且平均分每科不小于450分加上托福(TOEFL)成绩(符合心仪大学入学要求) 便有资格申请进入该大学,完成到美国留学的心愿。
@深圳11C小琪妈:@南京10C清妈 为什么公立转私立后没有毕业证呢?
@顾问USA鑫爸:@南京10C清妈 没有公立转私立没毕业证的事,凡是收的学校都给毕业证,否则也不会收
@南京10C清妈:知道了,谢谢。
@顾问VA赵宏老师:@南京10C清妈 有没有毕业证问转去的学校,有些学校要求读至少二年,有些读至少三年,才会给毕业证。有些学校没有时长限制,读一年也给毕业证。
最佳回答
|
|
2016-08-03 22:20:56 |
@成都16C点点妈:不影响;选文科,相对更有竞争力,当然,成绩要好哈;理科课程还是有的吧?
@南京16C霖妈:有的,小高考过后就没了。
@成都16C点点妈:国内高中?
@南京16C霖妈:嗯,国内普高。本科申请的同时专业也定下来了吗?
@成都16C点点妈:很多大三定专业,也有些入学定,但转专业比国内容易;高中选文科不影响大学学理科专业,但最好SAT2或AP考一些理科科目。
@南京16C霖妈:@成都16C点点妈 明白了,多谢了
|
|
2016-08-02 22:08:10 |
@顾问BJ孙老师:1800最好,不行就1700 。
@南京10C清妈:ACT多少分比较好?
@粤-9-K妈:SAT1900分的学校,会不会学习压力太大?我想找的区间在1900-2000之间,就不知道学校的压力怎么样?我订这个目标,是个华附妈讲的,认为女儿太优秀,怕1900的学校压力太大,最后选择了1800的学校。
@顾问BJ孙老师:找可以,不过大都要求托福100 ,SSAT90%
@粤-9-K妈:见过有个学校平均分,SAT1900 ,ACT29 ;靠标准分选择学校,也不靠谱啊。有老师在英国做雅思培训的,说学完新三,可以考到7分,俺小子学完新三,雅思测试才2.5,虽然在哭闹中完成的。
|
|
2016-08-02 22:07:27 |
@苏州9A宸妈:不紧张,我记得很容易报,不像托福需要抢。
@北京8C垣妈:那就好,托福花了不少钱才抢上。
@南京5C斑比妈:请问南京的SSAT考点能报吗?有人说不能报,有谁知道的啊?谢谢!
@顾问BJ孙老师:8.1出来你就知道能不能了,别着急
@南京5C斑比妈:谢谢孙老师
@北京8C天添妈:@北京女8C涵妈 SSAT考位不紧张,我去年也是紧紧张张的,第一时间就报了,其实到考的时候还有很多考位呢。
|
|
2016-08-01 22:18:56 |
@CA-Stanford2020花城加菲妈:两本护照都要带着,我家的签证就在老护照上。
@NJ-DA-16D南宁莹妈:@CA-Stanford2020花城加菲妈 对已经购买的机票登机也没有影响?
@CT-RHS-9B-宁贝妈:签证两本护照没问题。乘机呢?
@NJ-DA-16D南宁莹妈:对,就是担心这个问题
@北京孙老师:可以
@PA-GS-18B-京SAM妈:乘机没事,只要生日一样,乘机用新护照就可以!不放心就给航空公司打个电话。
@MA-CSW19B嘟嘟妈:换了新护照,通知原订票代理改新护照号,登机时带上新旧2本护照即可
@北京孙老师:飞机票信息应该是新护照的信息,不能是老的。
@NJ-DA-16D南宁莹妈:这几天都在纠结这个事情,想换护照又不敢换
@PA-GS-18B-京SAM妈:我们去年暑期回来换的新护照新签证,之前定好的往返机票,和美联航公司去确认,说生日一样就可以!不放心就带着新旧护照去登机,没有用旧护照,所以都带着就OK了!
@NJ-DA-16D南宁莹妈:好的,谢谢啦!
|
|
2016-08-01 22:16: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