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
中学
大学
问答
资源
登录
首页
用户页面
择由Holly严红老师
jinxinhong@choicefree.com.cn
中级顾问
点赞
52
粉丝
62
最佳回答
5
关注
私信
关注的学校
(0)
她/他的问答
(184)
她/他的点评
(0)
收到的感谢
(6)
性别
校名
所在州
问题
点评
她/他的问题
(0)
她/他的回答
(115)
求助她/他的
(69)
问题
状态
时间
问题
时间
不管是否申请艺术高中,首先我们是申请高中,高中毕业都需要满足各个门类学术指标的要求,就算到了大学,修读钢琴专业还是还选修数学和科学的课程才能毕业的,所以,学术依然是需要我们关注的;
其次,英语水平需要提升;
再次,舞蹈能够达到某个水准。
另外,孩子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提升与人沟通、团队合作、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总之,虽然有所侧重,依然还是要做匹配15、16岁年龄学生发展需求的全方位的准备。
原问题
如何利用学校的资源,更好的在美国学习和生活?AP,IB,A-LEVEL这些国外课程该如何选择?各自的利与弊是什么?
2017-06-06 18:07:43
如何利用美国学校的资源,首先,你得了解学校有哪些资源,其次,你得了解你的兴趣特质能力特长是什么,再次,你需要了解你未来想读什么专业想成为一个怎样的人,听起来很虚是吗?其实,任何的选择都可以这么去思考。AP,IB,A-LEVEL这些国外课程该如何选择?各自的利与弊是什么?
原问题
如何利用学校的资源,更好的在美国学习和生活?AP,IB,A-LEVEL这些国外课程该如何选择?各自的利与弊是什么?
2017-06-06 18:06:00
女孩子适合上女校还是混校,首先取决于你和你的女儿是否接受女校,如果不接受,就选择混校吧。女校还是混校,没有绝对的好与不好,适合孩子的就是最好的。
原问题
9升9,女孩儿,性格开朗、阳光,想请教申请女校or混校好,谢谢。
2017-06-06 10:26:11
要求一个七年级的孩子拥有多事务工作的能力,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也是每个选择去美国读高中的孩子必须面临的问题。但是,这个能力早训练早好,不管是8升9还是9升9,甚至是去美国读本科,都将面临这个问题。
假期全力以赴攻托福,是一个选择;设定跳起来够得着的分数目标,制定合适的申请策略,也是一个选择。因为时间和精力的挪移导致在校成绩排名有所下降,只要不是下降得太猛,就接受这个现实存在吧。
在这里要提醒的是,托福考试的应试能力不等于运用能力,面试是影响申请结果的重要因素,孩子的口头表达能力要随之提升,才能对申请有正向的帮助。
原问题
@杭州F7C宝妈:请教下各位老师和美高前辈家长。我孩子目前七年级,最近托福模考60-70。没有正式上过课,自己在家背单词和做题。活动类擅长体育和科技,一直有得奖。目前纠结是选择8升9还是9升9。这个学期开始除学校作业外,其余课余时间都花在了托福上,导致这次期中考试年级名次从第一退步到第三。今年7月会去美国夏令营一个月,8月份全力冲刺托福。已经报名了8月底的托福考试,计划到时看托福的成绩,如果有90分以上,8升9冲一下。不行的话,还是9升9。但是,如果接下来半年全力冲托福,势必会影响校内成绩和活动上的精力,万一没冲上,还会影响9升9。不知道各位老师有没有遇到过其他孩子和我们有类似的情况,已经成功的美高家长,如果有和我们相同的经历,也请不吝赐教。
2017-06-06 10:20:15
去美国读高中,你有两个选择,8升9和9升9,如果是你们当地小学是5年,小升初就是读6年级,有2-3年准备的时间,如果小学是6年,只有1-2年准备的时间。
英语培训的规划首先取决于孩子目前所处的水平,其次在于你们设定的目标分数,第三在于孩子的学习习惯和自律状态,如果自学能力好、自律的孩子,进步的效果自然会好一些。不管是2-3年准备的时间,还是1-2年准备的时间,找一个合适自己孩子的顾问老师,在顾问老师的指引下做相关的准备,让自己少走弯路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准备工作开始,你会知道,你将面临无数的信息和问题的困扰,有人帮助你甄别信息,分析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会令你不那么焦虑。
女孩子适合上女校还是混校,首先取决于你和你的女儿是否接受女校,如果不接受,就选择混校吧。女校还是混校,没有绝对的好与不好,适合孩子的就是最好的。
原问题
我女儿今年小升初,还没开始接触托福,马上考PET。作为菜鸟,咨询各位资深大侠:1、如果以美高为目标,语言方面应该按照一个什么步骤进阶学习? 2、现在赵顾问规划是不是太早了? 3、这个问题可能也还早:女孩子上混校还是女校合适?性格中性吧,不算外向也不算内向。谢谢!
2017-06-06 10:16:22
选择本地留学机构还是外地留学机构取决于:
一、客户的心理,如果客户认为在同城才会让自己安心,那就只能选择本地的留学机构了;
二、客户对服务水平的要求,上海和北京的一些留学机构因为竞争激烈、人才密集、经验丰富,资讯和资源也更多,比二三线城市的留学机构服务水平高是事实;
三、提供远程服务的留学机构是否有支撑远程服务的服务流程、服务内容和服务体系,这一点客户在考察留学机构的时候要尤为关注。
原问题
请问选择中介本地和外地的有区别吗?
2017-05-14 11:01:06
如果学生愿意,AP考几次都可以,但是成绩单上会显示所有的成绩,同时重复科目的考试成绩也会重复出现,除非学生在考后取消分数。你在任何时间都可以取消(Cancellation)分数,但如你希望你的分数不会被送往你在答题纸上所选定的学院或在美国大学理事会内留有纪录,你必须在6 月 15 日前将分数取消表格送抵美国大学理事会,已取得的分数不能被取消。你还可以在6月15日之前付费申请将分数保留(Withholding)。送分的时候,所有有记录的考试科目成绩都会被送达指定的学校。
原问题
@VA-FHS-20D京添妈:AP如果成绩不理想,可以再重考吗?影响以后申请吗?申本的时候是不是每次的AP成绩都要提交?
2017-05-14 11:00:25
如果在美国读了两年再回国内读国际高中,没有什么好与不好,只是你需要考虑换一个环境给你带来的影响,你将承受怎样的同类压力,美国和国内的课业你是否能顺利衔接。因为你是未成年人,不管是转学还是回国读国际班,你都需要与父母商量,双方达成一致。如果父母不同意,你需要思考他们为什么不同意,你和他们的分歧在哪里,你如何陈述,如何举证,父母会同意你的观点和主张,双方能够达成一致。
原问题
我是学生 在美国读了2年 但是我不喜欢现在的学校 10年级想转学11年级 但是父母不让我转 现在有两条路 一是继续读下去 二是回国读国际学校然后再回美国读大学。 我现在挺想走第二条路的,但是我在美国已经呆了两年了,这样真的好吗?
2017-04-23 10:27:24
如果想读好,肯定不轻松,而且比国内还要辛苦,但是孩子会有很多选择的自由,以及获得成长的快乐。我常说的,要想优秀,在哪儿都辛苦,只是在美国,更多的是身体的辛苦,在国内,不仅身体辛苦,还会心苦。如果想混呢,美国的高中也好混的,因为美国的教育更提倡孩子需要主动学习、主动探索,但法律法规校规是不可以触犯的。未来去向如何,要读什么样的大学,却是孩子和家庭需要思考和决策的。
原问题
各位专家,请问在美国读中学轻松容易吗?还是也非常难?谢谢
2017-04-23 10:26:46
1、不管托福考多少分,英语再好都不为过,继续提升阅读和写作能力,特别是论文写作的能力;2、学习一些技能,比如:学做饭、学做家务、学开车、学习电脑的软硬件安装等等;3、提升生活自理能力和事务的决断能力。这三点已经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了。
原问题
@CT-LH-17D长沙泠泠妈:请问孩子离大学开学将近三个月的时间,暑假怎么安排呢?除了旅游,还可以为大学开学做点什么吗?
2017-04-23 10:25:11
私立中学考各类捐助款支撑他们的生存和发展,这是一个现实存在,所以,学校是希望和欢迎学生家庭对学校进行捐助的。至于捐多少,什么时候捐,是一次性捐助,还是每年捐,因人而异,因学校而异吧。有的学校是每年都希望学生家庭进行或多或少的捐助,有的学校是希望学生家庭在学校做某些专项项目的时候捐款。总之,不能一概而论。
原问题
【FS必读】捐款——请问专家: 1、是否所有美高都需要捐款?包括寄宿、走读、宗教背景的? 2、一般什么时候捐?入学时?毕业时? 3、普遍捐多少? 4、一次性捐?还是每年捐? 谢谢
2017-04-23 10:24:29
如果学校要求高中毕业的时候不能超过19岁,你就只能9升10;如果学校没有此规定,你才可能考虑是9升9,还是9升10。因为我不知道你的除了年龄之外的任何情况,我无法给出其它的意见和建议。
原问题
现在不知道9升9还是9升10。请老师给个建议(本人今年9月16岁)
2017-04-23 10:22:48
你的问题是:哪种选择对孩子未来的发展好。这里有三个关键词,“未来”,“发展”,“好”,你需要确定你定义的未来是多少年,是未来的高中四年,还是未来的10年、15年;你定义的发展是什么,是大学申请结果、孩子的人格养成、孩子的能力提升、孩子的职业发展,还是孩子的快乐和幸福等等,是单一指标还是多元指标;基于你选择的发展的指标,你定义的好是什么?概念确定,定义明确,这个选择就不是一个难做的选择,如果是基于他人的指标,他人的好与不好,这个问题问的人越多,越纠结。我从你问问题的角度来看,你是以录取结果决定选择的,是吗?如果是,一个学校的“国际班85%毕业生收到美国排名前50的大学offer”,这个数据如果确实,这个选择已经显而易见,不难做决断了。
原问题
孩子目前初三已经录取国内国际班,今年国际班85%毕业生收到美国排名前50的大学offer,另外拿到纽约州lasalle institute美高录取,孩子喜欢理工类的课程,比较成熟,出去独立问题不大,请问老师是国内国际班还是美高,那种选择对孩子的发展更好些?
2017-04-23 10:21:24
初一开始准备申请美国大学,首先,是要让去美国读大学这个目标成为孩子的目标,而不是父母的目标。如果父母有让孩子读名校的目标,也要让读名校成为孩子的目标。如果不是孩子的目标,父母要做的准备就是通过夏校、访问美国大学等方式让孩子拥有与自己一致的目标,否则之后很多选择都无法实施。其次,英语越早准备越好。第三,要让孩子对自我的兴趣、能力拥有更多的认知,让孩子从兴趣中找寻未来与学术相关联的活动或者课程,深入地做下去;第四,要让孩子养成良好的时间管理、独立思考和行为的能力,这是未来几年顺利成长的关键。
原问题
如果娃计划美国本科学习,我们初一现在需要做什么准备呢?具体的操作情况和关键时间点是? 国内留学中介特别多,怎么选择呢?
2017-03-26 12:00:00
爸爸是不是因为担心孩子申请9升9压力太大,所以改变主意想8升8了?如果是,你们家孩子也接受,没啥不好啊。只是要考虑8升8申请的学校是否有9-12年级的,如果没有,孩子一入学就需要开始做8升9的准备了。孩子初到一个地方,需要适应,马上开始的申请工作对孩子来说是一个压力。另外,对一个学校刚熟悉又要转学,孩子的情感需求也是需要考虑的。
原问题
女儿现在8年级!刚2月26日考了托福81分!本来打算明年9升9的!可这几天孩子她爸想8升8了!我还有些顾虑!请高人指点!谢谢!
2017-03-26 11:54:19
美宝越来越多,什么是适合美宝的升学方案,首先需要考虑的是法律问题,就是孩子的监护权的问题,如果在美国有亲戚和朋友愿意承担监护的责任,可以选择亲戚和朋友所在地区的学校就读,如果没有,那就如同国际学生一样,寻找一个适合孩子的寄宿学校或者走读学校入读,寄宿学校会承担孩子的法律监督责任,走读学校会由学校或者学校指定的机构和家庭承担法律监督的责任。孩子什么时候合适出去,就如同其他中国学生一样,孩子不同的情况选择出去的时间不一样。
原问题
您好,我想了解一下,小孩是美国籍,今年在天津读初一,但是父母是中国人,因为工作关系无法陪同小孩赴美读书,是否有好的规划可以来解决这个问题?
2017-03-12 14:14:18
美国的高中是4年,一般来说,一个学生读常规的课程达到优良的程度,才可以选择读这个课程的荣誉课程(有的学校不设荣誉课程,直接跳升到AP课程),荣誉课程优良,才可以选择上AP课程。AP是相当于大学程度的某单项的考试,可以上了课去参加考试,也可以自学去参加考试。常规来说,美国的学生10年级、11年级、12年级会视自己的需要以及学术能力,选择参加5月份的AP考试。考试报名的截止日期要关注官网公布的日期,这两年,随着中国大陆学生参加AP考试的学生越来越多,考位越来越紧张,报名截止日期越来越提前。参加考试的科目只要不刻意取消,都会有成绩记录,而且送分的时候会被全部送出去,学生要评估自己是否拥有拿3分以上分数的能力,如果没有,就不要选择参加考试了。
原问题
大家好,我想问一下AP有效期是多久?要提前多久报名?所有成绩都会有记录吗,我可以一门式考两次,选较高成绩留案吗?
2017-03-12 14:12:45
你要申请的走读学校有清晰的报名截止日期吗?如果有,在什么时候?在你托福成绩出来之后,还是托福成绩出来之前?如果在之后,你的问题就不是问题,如果在之前,因为美国的走读学校众多,同一层次的学校有很多,选择余地比较大。除非你非常执着于某个学校,否则,你的问题不是问题。
申请8年级好还是申请9年级好,首先,你需要明确“好”的定义是什么,包含哪几个方面,你们家孩子的具体现状是什么,与“好”的差距有多大。其次,要考虑竞争态势,申请8年级还是申请9年级更能满足你对于“好”的需求。
原问题
本人现在美国带孩子来考察学校,孩子现八年级,还没有托福成绩,3月初考托福,请问都有哪些走读高中学校能后补托福成绩?申请,8年级还是申请9年级比较好?
2017-02-14 09:59:34
在关于脱产还是不脱产这个问题上,首先是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学校的基本要求,其次是要明确孩子英语的程度,把握其中的差距有多大,如果不大,通过自学,或者借助一些网络课程,再加上周末,也是可以达成目标的。在我看来,你不是纠结在脱产不脱产的问题上,而是纠结在是否要放弃你认为好的公立中学,困扰在孩子选择出国是不是值得上。如此,你需要先确定为什么你要送孩子出国,你希望孩子从中获得什么,放弃的东西是你真的能够放弃的吗?这些问题不解决,脱产还是不脱产的问题解决了,其他的问题会接着来。
原问题
请问一下备考托福必须要放弃国内教育吗?国内基础教育真的挺好的 不是很想放弃 加上现在女儿又是八年级 很关键的一年。是公立学校 并且排名在我们这个地方数一数二 学校压力也很大 就在犹豫是不是必须脱产
2017-02-14 09:58:27
初一上学期
GPA:正常参加初中课程,维持较高的班级排名;
托福:周末参加托福培训班;
背景提升:对课外活动和兴趣爱好进行筛选,放弃不感兴趣和对申请没有价值的活动,转而寻找符合兴趣和申请价值的活动,培养学术兴趣和软实力;
初一 寒假
托福:寒假参加托福考前应试培训,2017年1-2月进行一次托福考试,了解英语功底;
初一下学期
GPA:正常参加初中课程,维持较高的班级排名;
托福:视第一次托福成绩,决定是否继续参加周末的托福培训班;
背景提升:利用校内外活动继续强化个人学术兴趣和软实力;
初一暑假
托福:托福密集培训,然后参加托福考试,完成阶段性托福分数目标;
背景提升:参加需要较长耗时的活动或者项目,提升申请竞争软实力;
背景提升:参加美国游学、夏令营项目,或者拜访学校,初步了解美国高中教育、文化氛围和环境;
初二上学期
GPA:正常参加初中课程,维持高的GPA;
SSAT:周末参加SSAT培训班;
SSAT:根据SSAT的准备情况,参加考试,了解SSAT水平;
背景提升:继续参加相关活动和项目;
初二寒假
SSAT:参加SSAT应试培训;
背景提升:了解高中summer Program的类型,初步筛选目标项目;
背景提升:2月底前完成高中Summer Program的筛选和申请工作
初二下学期
托福:3月达成托福最终考试目标;
GPA:正常参加初中课程,维持较高的GPA;
选校:开始讨论选校思路,对选校指标进行排序,初步筛选一批目标院校;
开始准备申请文书素材;
初二暑假
背景提升:参加高中的Summer Program,顺便参观学校,和招生官面对面沟通;
面试:开始了解第三方面试,参加相应面试培训;
文书:准备申请文书素材,初步完成申请文书;
选校:继续选校讨论,根据背景和意愿,进一步对学校进行筛选;
背景提升:在以上工作都能完成的情况下,挑选有价值的课外活动参加。
原问题
孩子5年级, 申请美初已经来不及了, 想咨询一下如何规划下面的两年, 争取8升9时候可以进TOP 美高。 也希望了解南京附近比较靠谱的SSAT补习机构, 谢谢
2017-02-12 10:16:45
如果学校不提供9年级的成绩单,就将这一年视为休学,在申请的时候做出相应的说明,8升9还是没有问题的。
原问题
请问申请是不是必须要九年级的成绩,可是我九年级就脱产了学校提供不了,这个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吗。
2017-02-12 10:14:06
首先,是需要对夏校做一个定义,我将在美国大学开设的学分课程和非学分项目称之为夏校。不是学分项目就一定要求高,非学分项目就一定要求低,一概而论做定义。一般来说,学分项目为10、11年级的学生开设,有托福成绩和先修课程的要求;大学也为学生开设语言课程,这些课程基本上没有语言的要求;而某些历史悠久、招生量很少的项目,尽管不带学分,不仅既有很高的门槛,且竞争力非常激烈,不是一般的学生能够被录取的。
原问题
各位老师,请教一下申请大学夏校的有关问题。女儿16年秋入读美高9年级,咨询一下各位专家、老师,一般情况下,什么时候开始申请大学的夏校比较合适?是9年级还是10年级?申请芝加哥大学夏校这类学校有什么具体的要求?非常感谢!
2017-02-12 10:09:24
一个读5年级、一个读7年级,我第一个问题想知道,父母至少父母一方随行吗?如果随行,只是换了一个国家一个城市一种教育模式,孩子适应力很强,且年级低,有不少时间适应,适应不是问题。我认为父母要做的准备比孩子要多,从教育理念教育手段教育方法上要让自己中国的模式调整为美国的模式,并且提前告知孩子,让孩子知晓未来的改变,自己和孩子做好心理上的准备;孩子在英语能力上做相应的能力的提升是需要的。而如果父母不随行,那要做的准备就太多太多了,在心理上做好足够的准备,我认为是第一需要,其次是要培养孩子独立思考独立选择和独立行为的能力。这个准备还真不不是一两段文字能涵盖的。建议找一个顾问老师做一对一详细的咨询。
原问题
有两个孩子,一个准备2017年9月去美国读7年级,另一个准备2017年9月去美国读小学5年级请问需要做什么准备?
2017-02-12 10:08:59
这个问题非常个性,但是这位家长希望获得共性的答案,不管我如何回答,都未必能够为你所用,因为我不知道你们家孩子的水平在哪个程度。ACT,作为一个第三方的标准化考试,美国学校没有责任也没有义务要求一个学生什么时候去考,基本上取决于学生自己的需求,以及对自己能力的判断。美国学生有考1次的,也有考2次的;在美国读高中的中国学生有考1次、2次、3次,甚至是5-6次的,常规我们建议不要超过3次,否则,当你申请美国名校的时候,学校会据此认为你是一个只会通过考试成绩证明你是一个优秀学生的人,而美国名校需要的是一个全面发展的人,而不是一个只会考试的工具。在美国,一年拥有6次考试的机会,如果只是参加2-3次考试,在11年级下完成该考试即可。
原问题
各位专家好!请问美国本土学生第一次考ACT是什么时间?老师会帮学生复习吗?考ACT的次数要慎重吗?第一次考也要很慎重吗?为什么?美国学生的ACT考试一般考几次?都是安排在几年级的几月份考才不耽搁申请大学?
2017-01-20 18:08:15
学生在举止上,拥有良好的仪容仪表仪态;在面容上,自信充满在自己的脸上;在沟通上,对于学校招生官提出的问题有表达的能力,对于招生官提出的递进的问题,有进一步深入的能力,能够通过面试的过程,充分展现自己的特质特长,并能引起招生官的兴趣,拥有深入问询的欲望,因为有亮点一二让招生官记住你,你一离开,就给你发出邮件,希望强化学校在学生心目中的分量。如此的面试,我认为是一个好的面试。
原问题
面试了八所学校。只有一所,面试官很热情互动,oh ~really ~great……其余的都是很常规的问题,也没啥热烈互动,30分钟~40分钟时间。经常看到有家长说,面试感觉很好,或者一般……怎样的面试算是好的呢?求教
2017-01-20 18:07:36
这个学校的申请相当激烈,这所学校倾向于招收九年级的学生,当我们去问询10年级是否招生的时候,学校的回应是,视9年级招生的情况而定。11年级,是否招生,那真的是要看运气了。
原问题
各位老师好!我今年是11年级,准备再读一个十一年级。看到现在最心仪的学校是Williston northampton, 不知道十一年级申请是否激烈? 标化成绩TOEFL现在92,准备再考一次估计有100。PSAT10 月份考了但成绩要1月份才出来,现在GPA 4.0 ,不知可有希望?
2015-12-16 13:45:13
转学的时候,出勤率是一定会被学校考察的。现实既然已如此,我的建议是,如果学校的Counselor愿意在推荐信中就此事进行说明,是最好的弥补。实在不行,也只能自己巧妙地给予解释了。
原问题
大家好,我是一个来自美国罗德岛的高中生,今年九年级,在现在的学校学习了几个月之后,觉得这所学校不是很好,所以想要在十年级换校。目前科目全A,不过比较让我担心的既不是我的科目成绩或者标化而是我的Attendance,也就是出勤。因为和住家住一起,就时不时会迟到,而被记录在案许多次,我很烦恼,毕竟不是自己拖拉,感觉是被人家连累了。和住家说过,情况好了几周,结果又开始迟到了。那么我想问的是:申请转学的时候,这个出勤的记录转学的校方会很在意吗?如果我说是住家的问题,那么校方能够理解我吗?希望对于这个棘手的情况,大家能够和我支支招!谢谢大家!
2015-12-16 13:44:47
这么小的孩子,如果不是至少父母中一方陪伴,早点出去还是晚点出去,我认为,首先取决于孩子是否愿意。如果孩子不愿意,或者勉强愿意,出去后出问题的概率会高。其次,不能只考量孩子的智力水平,特别是英文水平,还需要考量孩子的心量,毕竟孩子需要独自去面对宗教文化、教学方式、教学内容、评估体系,以及饮食起居、交友等所有的问题。如果因为家长在之前作了不少的铺垫,比如,小学的时候就让孩子独立去了美国参加夏令营,在学校上过课,有过寄宿家庭的寄宿经验,孩子在感性上有了基本的认知。同时,孩子面对变化的世界认为自己有勇气去面对,7、8年级出去,准备一两年申请美高,当然是有优势的。至于申请东部还是西部,取决于孩子和家长更喜欢哪里。不管是东部还是西部,机会都存在,毕竟我们只是选择一所学校去读。认真研究学校的录取标准和要求,并为之做相应的准备,我们能抓住机会的概率会更大一些。
原问题
请教各位老师和有经验的家长、同学: 小女目前国内公立6年级在读,学校各项成绩尚优,体育较好。业余坚持多年学习芭蕾、钢琴。校外英语学习侧重生活口语,没有系统性地、尤其没有针对任何考试的。去年曾经在美国参加当地夏令营,包括一周住宿的,适应良好。这学期初开始刚了解留学相关信息,十月份开始准备小托,目前看成绩大概在700左右,全是词汇拖后腿。没有准备其它标化考试。 我倾向于尽可能早一年出去,年龄小一点,学外语应该快一点,如果留在国内学习全靠课外,时间上并不会太多,效率上可能比不上在国外。而且早一年进入,需要补的知识(例如历史)就少一点。 如果想申请2016的7年级,私立走读,以上述情况看是不是有机会申请到好一些的学校?如果有,是东岸机会多一点还是西岸? 如果申请一般的学校读7-8年级,是否对申请优质高中不利呢?是不是应该在国内系统性地补一年英语?非常感谢!
2015-12-16 13:44:05
托福分数不具有竞争力,面试能力如何不知,所以无法就是否有希望给予回应。建议通过1对1面谈,获得更多全面的信息后,再进行判断
原问题
您好,我的托福95,估计不会再高了,ssat估计会在2100到2200,曾在英国留学2个星期,美国留学一个月,加拿大留学4个月的经验, 擅长素描和水粉。最大的爱好是烘焙。同时也擅长表演drama,编剧以及拍摄视频等。 非常喜欢以及想要申请The Masters School。 请问有希望么?
2015-12-14 18:39:33
以学校网站的信息为准,如果希望更稳妥,最好给学校发给邮件,落实更详细的信息。
原问题
请问Kimball Union Academy、Germantown Friends School、Miss Hall's School、SDS需要vericant面试吗?自己在学校网站了解到vericant和校园面试二选一,但是中介说校园内部规定要求必须vericant。到底是什么情况呢?我很疑惑,谢谢各位了。
2015-12-14 18:36:10
是的,有些学校10年级不招生,11年级就更是没有名额了,比如,2016年秋招生季,The Lawrenceville School、Emma Willard School 、Saint James School就明确表示10年级不招生。
原问题
美高申请规划 @上海晨晨妈:我儿子八年级在读,因准备时间短,托福成绩不高,申请明年9年级,好一点的学校比较困难,8升8呢?还是在国内多准备一年标化考试9升9?想听听大家的建议。 @南京文文妈:9升10是否有些学校没有10的名额,或者说有些学校不收10?
2015-12-11 11:05:40
美国海关是否放行,和你是否持有有效的旅游签证有关,和是否随团签证无关,就算你随团签证,还是一个一个面试的。当然,如果签证页上在Annotation上有特别的备注,以备注规定的为准。
如果持有F1和J1的签证人,拥有经济能力,且能出具相关的文件证明的,其配偶和未成年的子女可以申请F2和J2前往美国陪读。
如果持有F1和J1的签证人,21岁以下,不拥有经济能力的,美国没有陪读签证。
原问题
签证出行问题 @VA沈俊妈:请教各位家长,我同学赴美签证随旅游团团签,但准备自由行,这样个人在入境时,美海关会放行吗? @NY黑娃妈:陪读用什么签证?
2015-12-11 11:05:04
这些学校的申请,如同前10位的名校申请一样,成绩好已经是理所当然,这些学校甚至比哈佛大学的录取率还要低。学术水平、性格习惯、特点特长、文书面试,乃至家长的背景、教育理念,无一不在学校考察的范畴之列。从今年的申请来看,能得到面试,已实属不易,甚至有些成绩和表现都非常突出的孩子,家长希望有更大的录取胜算,几年前就想办法通过给学校捐助的方式,获取更大的录取的概率。如果还希望申请奖学金,在我看来,那就是在悬崖边上跳舞了。
原问题
男孩(沈阳)9升9 托福107 SSAT祼考2172(刚好是9月19日考的,发了成绩以后取消了,可以有机会认真准备准备应该能上2300 )学校成绩7、8年级四个学期三次年组第一,学校学科竞赛屡次获奖,AMC8美国数学竞赛二等奖, 班长 优秀学生干部 。课外活动主要为英语辩论,中国高中生美式辩论赛一共7次获奖,其中两次地区冠军,一次最佳辩手,是目前全国总排名第一的辩手,也是今年中国高中生美式辩论赛在沈阳地区的唯一地区代表。组建了校美式辩论队,队伍也获过奖。正在校外组建一个辩论俱乐部,还在运营一个校外英语俱乐部。体育特长有长跑 1500米两次校内银牌 学校“12.9长跑”一次第九,一次第三 21世纪英语演讲比赛省一等奖 其他爱好:篮球 排球 高山滑雪 摄影 魔方速拧(三阶最快14秒)。 请问各位老师和前辈们,申请Phillips Exeter Academy, Deerfield Academy, The Lawrenceville School, Middlesex School这四所学校有希望吗 如果有可能录取给Financial Aid的可能性大吗?谢谢!
2015-12-11 11:04:10
AP成绩一旦选择递交,参加过考试课程的成绩会全部被送出去。所以,3分还是5分,是否送,就没有讨论的必要了。
AP考试3分,一般的学校会承认,可以换算大学学分,4分以上的成绩,名校基本上承认,同意转换学分。AP课程是否能够转换学分和分数和所在学校的规定有关,和是上过课去考试还是自学去考试无关。
原问题
@武汉颖妈:请教一下大家,AP成绩3分还有必要提交给大学吗?有的说最好提交,表明学的科目多,挑战难度大的课程。有的又说3分没必要提交了,低了表明没学好。 @TN庆愚妈:我也想知道AP成绩是提交就全部送出去了,还是要一个一个提交? @CA-NHS-翩妈:请问自学的AP考过5分就可以换算大学学分,还是要有修课的成绩?
2015-12-11 11:03:35
我个人认为:1、看来您对美国的录取标准不是那么清晰,甚至顺序是颠倒的,否则不会等Vericant面试出来之后再找顾问指导。现在美高申请的面试结果对最终结果几乎形成了50%的影响力。顾问的一个价值就是对孩子进行面试的辅导,顾问需要对家长的需求、孩子的情况做充分的了解之后,根据学生的情况给出相应的面试培训规划并给予相应的指导,否则学生很难在面试中有上佳的表现。2、看来您对申请的流程也不是那么清晰。应该是先定学校,看学校的具体要求,是可以到学校面试的,还是这个学校规定必须先经历Vericant面试的。如果是希望申请学校面试,是要先递交申请的。
关于签证,既然一家人已经去过夏威夷,拿过美国签证,只要在签证的有效期截止日期之后的48个月内,可以通过中信银行递交免面试申请签证的材料。只要第一次去美国是正常进出,并且停留时间较短,比如,像一个常规旅行者一样停留十几二十天,签证不会有风险。注意与中信落实从递交材料到出签证的周期。申请表格填写,不需要确定行程,如果确定第一个进入的城市,和第一个参观的学校,填写第一个参观的学校的地址就好;如果都不确定,就找第一个进入的城市的一个酒店,填写这个酒店的地址就好。
原问题
小孩9升9,现在上海读书,计划16fall去美高寄宿。托福下周出成绩,SSAT月底出成绩,VERICANT明天面试。等托福和Vericant出来后找个顾问择校、改文书。因为家长日程原因,打算1月6日孩子期中考试以后去美国访校,不超过2周,正在纠结DS-160怎么填。 因为尚没有敲定访校名单,所以没有填报旅行计划,估计第一站在东部纽约或波士顿,最后去旧金山。正打算随便填一位回邮学校的招生官的资料作为美国Local Contact,停留地址也打算填学校地址。想请教一下各位这样申请B1/B2不会被拒签吧?是否应该确定了访校对象以后,订好机票再去签证啊?因为一家人经常出国,也有过夏威夷的签证和塞班的出入境记录,只是怕圣诞将至,签证一旦被拒再办又要打乱日程。有经验的家长和专家们如有时间帮忙给个意见哈。先谢谢了。
2015-12-09 21:00:32
按照美国法律的规定,除非你选择在经移民局认可的能签发F1签证的公立学校读第一年的高中,否则就读的都是私立高中。既然是私立高中,就算是第二年或者第三年拿到绿卡,对于学费也不产生影响,因为就算是美国籍的学生也同样要交纳学费。如果学生获得绿卡后,转入公立高中,是可以享受免学费的待遇的。
原问题
美高申请规划 @北京南妈:请教各位,如果想去读美高是八升九去呢?还是七升八去(也就是说先去读一年初中)?申请美国大学,读美高的学生是否更有优势?如果到某校读初中,再读它的高中也得再申请吗?须办绿卡吗?绿卡对申请大学,或找工作更有利?谢谢! @成都燃妈:请教大家,如果以国际生入读美高,第二年或者第三年拿到绿卡,可以转成本地生吗?
2015-12-09 15:30:39
我们建议这个选择回到孩子本身的情况上去思考问题,选择去美国读高中,父母都希望孩子未来能进一个中意的大学,所以是否能适应美国的学术压力,能否快速融入美国的文化、规则,是否具有独立思考、与人交往的能力都会对我们的预期造成影响。对于心理成熟度较高,英文能力较强的孩子,可以选择七升八。而需要更多时间去适应的孩子,我们建议八升九、九升九。
在美国读高中的学生,在申请大学的时候一定会更有优势。因为美高类似于一个小大学,申请时递交的成绩单可信度更高,推荐信更有说服力,学生进入大学后的适应力也会比国内高中学生更好。
某校读初中,是否能直升高中的话题,首先得看这个学校是否有高中,第二需要再一次递交申请,但相比其它学校学生,同样的硬件成绩之下,拥有更高的录取率。
申请大学的时候,绿卡持有人走本地学生申请通道,在录取率上是有优势的。绿卡持有人找工作的时候较之学生签证持有人拥有绝对的优势。因为想要在美国找一个工作真不是一件多难的事情,难的是获得HIB工作签证。
原问题
美高申请规划 @北京南妈:请教各位,如果想去读美高是八升九去呢?还是七升八去(也就是说先去读一年初中)?申请美国大学,读美高的学生是否更有优势?如果到某校读初中,再读它的高中也得再申请吗?须办绿卡吗?绿卡对申请大学,或找工作更有利?谢谢! @成都燃妈:请教大家,如果以国际生入读美高,第二年或者第三年拿到绿卡,可以转成本地生吗?
2015-12-09 15:30:23
我个人认为:1、看来您对美国的录取标准不是那么清晰,甚至顺序是颠倒的,否则不会等Vericant面试出来之后再找顾问指导。现在美高申请的面试结果对最终结果几乎形成了50%的影响力。顾问的一个价值就是对孩子进行面试的辅导,顾问需要对家长的需求、孩子的情况做充分的了解之后,根据学生的情况给出相应的面试培训规划并给予相应的指导,否则学生很难在面试中有上佳的表现。2、看来您对申请的流程也不是那么清晰。应该是先定学校,看学校的具体要求,是可以到学校面试的,还是这个学校规定必须先经历Vericant面试的。如果是希望申请学校面试,是要先递交申请的。
关于签证,既然一家人已经去过夏威夷,拿过美国签证,只要在签证的有效期截止日期之后的24个月内,可以通过中信银行递交免面试申请签证的材料。只要第一次去美国是正常进出,并且停留时间较短,比如,像一个常规旅行者一样停留十几二十天,签证不会有风险。注意与中信落实从递交材料到出签证的周期。申请表格填写,不需要确定行程,如果确定第一个进入的城市,和第一个参观的学校,填写第一个参观的学校的地址就好;如果都不确定,就找第一个进入的城市的一个酒店,填写这个酒店的地址就好。
原问题
小孩9升9,现在上海读书,计划16fall去美高寄宿。托福下周出成绩,SSAT月底出成绩,VERICANT明天面试。等托福和Vericant出来后找个顾问择校、改文书。因为家长日程原因,打算1月6日孩子期中考试以后去美国访校,不超过2周,正在纠结DS-160怎么填。 因为尚没有敲定访校名单,所以没有填报旅行计划,估计第一站在东部纽约或波士顿,最后去旧金山。正打算随便填一位回邮学校的招生官的资料作为美国Local Contact,停留地址也打算填学校地址。想请教一下各位这样申请B1/B2不会被拒签吧?是否应该确定了访校对象以后,订好机票再去签证啊?因为一家人经常出国,也有过夏威夷的签证和塞班的出入境记录,只是怕圣诞将至,签证一旦被拒再办又要打乱日程。有经验的家长和专家们如有时间帮忙给个意见哈。先谢谢了。
2015-12-09 15:28:10
美国寄宿高中的申请,已经有不少学校只接受9年级的申请,Berkshire11年级要SAT的成绩很正常。关于Monte Vista Christian school 的藤校录取率,我们需要了解,是在读的中国学生还是美国本土学生上了藤校。
原问题
大家好,我在波士顿上了几个月十年级,不过不大喜欢现在的学校。个人比较喜欢MA的Berkshire,这个学校很强,11年级申请需要SAT。不知道有没有老师了解?请问加州的Monte Vista Christian school 真的在2012-2014年有3,4所常青藤的录取吗?谢谢!
2015-12-09 15:27:04
这个问题最好也务必要和学生现在所在学校的顾问沟通和落实。常规来说,既然学校承认了学生从中国转过来的课程,常规的体现方式是将中国的课程和成绩也显示在总的成绩单上的,并分别标注在读学校的地址,以体现出处不同。对于所申请的学校是否需要提交中国学校的成绩单原件,需要具体核实。
原问题
如果转学,管学校要成绩单,学校是只发现在的学习成绩单吗?我现在9年级, 十年级转学。 他会不会把我申请他学校时提供的中国成绩单也一块儿寄出去?
2015-12-04 11:54:49
如果学校同时接受2个系统,就说明学校不会更倾向哪个系统,两个系统的份量是一样的。Gateway虽然问题题目看起来比较特别一点,但是囿于字数限制,并不能很自由的发挥,但是SAO系统对字数的限制比较宽,可以在文书里更自由的发挥自己。比如说,Gateway的父母文书parent statement,就1000字符(大约150字英文),能写的余地真的很少,但是SAO就没这样的限制。
原问题
大家好,请问一下,如果是选择申请的系统的话,是选SAO还是Gateway to prep呢?很多学校都在网站上说没有太大差别,但是我还是想知道哪种学校比较prefer一点。比如说学校会不会更喜欢Gateway因为他们的文书题目是独立的呢?
2015-12-04 11:54:07
标准化考试和日常兴趣爱好、社团活动和课外活动的选择和平衡能力,也就是多任务执行的能力是衡量一个学生优秀程度的重要指标。如果我们不能同时驾驭多项任务,我们要接受我们的孩子不是那么优秀的现实,选学校的时候要将这个因素考虑进去。
不管是申美高,还是申美本,英语好从来都是占便宜的。大比例来看,上海、北京的学生比二、三线城市的孩子在英语程度高一截,这是不争的事实。首先要强调,105并不比101分更有竞争力,但是101分肯定比80分更有竞争力,80分一定比60分更有竞争力,那是一个门槛的问题。因为我们其它方面都不错,只是英语程度稍弱,如果我们非常担心标化考试成绩令到我们申请学校的时候竞争力降低,两害相权取其轻,我们就暂时将更多的时间放在标化考试准备上吧。如果我们更在乎社团活动对于孩子能力的提升和性格的培养有帮助,我们就在标化准备的同时,选择性的参加部分活动。我希望提醒家长的是,这个过程要与孩子商量,达成一致,否则孩子不同意,闹情绪的话,我们会两头不到岸,竹篮打水一场空的。
原问题
我有个困惑想请教一下大家,女儿今年公立学校8年级,学习成绩优秀,英语基础还不错,准备明年这时候9升9,这学期开始在正常上学之外准备托福,但孩子在学校原本是班长,这学期辞掉了,前一段又竞选上学校文艺部长,学校工作和活动不少,很耽误原本就是课外才搞的不多的英语学习时间,但想到这些活动也很锻炼人,是孩子成长的一部分,所以很纠结到底是否让她坚决退出,以便能多一点时间准备标化。请大家和各位老师给些建议,谢谢!
2015-12-04 11:12:47
1、关注和评估学生的学习能力,了解孩子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而不是仅凭孩子的学习分数认为孩子的学习能力就强。中国的上课方式是授课式,评估方式严重与分数挂钩,美国的上课方式是参与式,评估方式指标多元。如果一个凭记忆和勤奋拿高分,对自己的观点和主张不是很自信的孩子,开始融入的时候压力会大。去美高读书之前,我们可以通过阅读各类书籍,让孩子拥有更多思维的基本素材,通过书面和口头表达提升思维的广度和深度,以及思维的缜密度,并练习在公开场合表达和临时应变的能力。
2、关注孩子的自我料理身体,自我管理时间,换位思考、与人沟通协调的能力。不要什么事情都大包大揽,帮孩子做主,为孩子决策,这只会令孩子到美高之后的融入更为困难。建议,父母和孩子一起阅读美国教育、社会、文化相关的书籍,多了了解,就有了理解,有了理解,就会尊重,融入也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了。
原问题
非常担心孩子进入美高后的学习和融入问题,有没有什么建议?
2015-12-04 11:11:01
儿子今年14岁,如果在读初二(8年级),准备去美国去美国读高中,如果选择8升9(8年级申请9年级,以此类推),马上就要递交申请,也就谈不上如何准备的话题了。如果选择9升9,有大半年的准备时间,如果选择10升9或者10升10,那么有一年半的时间准备,谈谈如何准备才有一些价值。
如果只有一年的时间准备,首先要找一个机构测试一下孩子的英文程度如何,同时了解一下美高申请家长设定的目标学校的标准化成绩标准和最近一年的竞争态势,英文水平和目标学校标准之间的差距越大,需要培训的时间也就越大。现在的孩子,13、14岁有托福考100分以上,甚至110分以上的,也有考40分左右的。英文水平越高的,因为英语培训的时间短,我们可以用更多的时间来重新疏离和调整孩子的兴趣爱好、课外活动的主次,另外,我们可以花更多的时间来准备申请的文件和学校的面试,甚至安排上门面试,以有更多的机会、更佳的状态,增加录取的几率。
至于个性化的时间规划,得经过面谈,对孩子的性格特点、在校学习情况、英文水平、兴趣爱好、课外活动参与情况、孩子的作息和学习习惯、家长的背景、家庭的需求等方方面面的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之后,才能给出更有的放矢的意见和建议。
原问题
刚开始了解美国高中。儿子14岁想让他去加州附近念高中,请问应该如何开始做准备,谢谢!
2015-11-30 17:44:41
(续上文)
从小的范围来看,是选择大城市附近还是相对偏远地方,如果是一个非常喜欢热闹的孩子,送他去一个相对偏远的非常安静的地方,孩子会被憋坏的。当然,去纽约城市里读书,是我绝对不推荐的,没有几个孩子能抵挡纽约灯红柳绿、五彩斑斓的外界诱惑。美国人的距离感大概是这样的,车程在半小时之内的,叫很近,一个小时的,还可以,两个小时以上的,有点远,三个小时,也不足为奇。所以,我建议,选择在某个飞机枢纽城市附近2-3个小时车程之内的学校,既便于学生和家长往来,也便于孩子放假的时候到大城市走走,参观参观当地的博物馆、艺术馆,利用当地的社会资源增加见识。
从在小的范围来看,学校所在区域附近居民的收入水平和房产平均价格是影响这个区域是否安全的重要指标。当地房产平均价格高,所交的房产税高,警力和教育的投入也相对高,犯罪率相对会低一些。
原问题
家长分享:美高择校究竟该选择怎样的地理位置?究竟是选择离大城市近的还是相对偏远一点的?
2015-11-30 17:37:11
美高选校,关于地理位置,从大的的范围来看,家长喜欢在东部、西部、五大湖区,和南部做选择,如果非要去某个地方的,可能是因为这个地方有亲戚、朋友。因为西部,特别是加州,因为只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从小学、中学到大学,公立教育体系都非常发达,因为公立体系的发达,私立教育体系相比较东部而言,不会那么昌盛,学校不多,学生的选择也就不会那么多。如果选择寄宿学校,因为总数不大,东部的寄宿学校远比西部的学校多很多,没得挑选的更多会挑选东部;如果选择走读学校,毕竟基数不小,像对于我们选择6-10所学校申请的数量,东南西北中的学校都不少,这就要看家长的具体需求,并将具体需求进行排序,才能方便学习的选择了。比如说,孩子不喜欢很冷的地方读书,孩子希望有更多的户外活动的时间和机会,那么,西部和南部就成为选择的主要地区;我们居住在华东地区,孩子更喜欢与我们现在所在的区域气候相似、四季分明的地方,那么,弗吉尼亚、马里兰、首都华盛顿附近就是我们的首选。
(续下文)
原问题
家长分享:美高择校究竟该选择怎样的地理位置?究竟是选择离大城市近的还是相对偏远一点的?
2015-11-30 17:36:38
选校是孩子、家庭和学校之间相互匹配以及双向选择的过程,关键在于选择的学校是否Match。选校指标从大类上可以分为硬指标&软指标。硬指标包含学校开办时间、大小、地理位置、国际学生比例、中国学生人数、实验室设备、高级教师比例、课程开设情况、活动总类、体育项目、大学升学去向、学费等等客观数据。软指标是学校的教育理念、教育方式、培养目标。多重指标下,一定会让大家看的眼花缭乱,选校的核心点在于是否清晰了解孩子的性格、思维能力、与人交往的能力、个人特长、家庭的培养理念。再反观选校指标的时候,可以选择匹配家庭需求的信息点。所以选校不是只是看指标,关键是如何运用、分析指标。
原问题
如何选校? @君子兰:选校主要考虑哪些指标?简直是雾里看花啊。 @深圳笑妈:一个学校有走读有寄宿,是否好呢。
2015-11-26 15:05:26
除非学校要和家长对话,否则家长不适合帮孩子应答。如果家长在旁边,孩子不紧张,家长与孩子在同一个房间,不入镜,也是没有问题的。如果家长在旁边,孩子会紧张,家长不如让孩子独自应对。一个好的面试,孩子应该有足够的应变能力,而不是借助提示板应对面试的。借助提示板的面试,会是僵化和机械的,只是完成了面试的过程,而无法达到做好的程度。
原问题
请教各位专家和前辈,skype面试时应该让孩子一个人在房间,家长是不是不应该在房间里?提示板可以准备吗?谢谢!
2015-11-26 15:01:55
美国高中申请除了看过去三年的在校平均成绩、标准化考试之外,这关乎到学生是否能胜任和驾驭学校的课程;会看重学生在体育、艺术、兴趣、领导力、义工方面的表现,这关乎到学生是否能够交到朋友,是否能够适应美国的文化,是否有大的潜力;会考察学生的性格、习惯和特质,还会关注家长的价值观是否和学校的匹配,这关乎到学校未来与家庭的沟通和配合是否顺利。
原问题
美国高中除了标准化分数之外还看什么,比如说宿舍长,学生会秘书,或者体育队长。谢谢
2015-11-26 15:00:59
对于一个有身份能够读美国的公立学校的学生,对于公立学校的选择,一个重要的数据是看学校所在的区域的平均房价,因为美国1-12年级的公立学校学费是免费的,费用的主要来源来自于房产税,房价越高的地区,房产税多,去到学校和警察局的费用也多,与之相配套的学校的资源、生源和安全指数都比较高。所以,美国的家长也会因此为了孩子的教育“孟母三迁”。另外一个重要的指标,建议关注学校学生的种族,亚裔人多的学校学术竞争力一般比较大,家长是需要学术竞争力强的学校还是希望孩子压力不那么大,就要看这位家长的教育理念如何啦。
原问题
各位老师专家好,我是慕名而来的新会员,孩子明年秋天要去美国公立学校读8年级(孩子学习能力很强,我的“杰出人才”移民刚通过)。私校很好,但我搞科研的财力有限,没能力让孩子读私校。所以请教各位,在安全,学校好,生活成本不是很高的前提下,应该选择美国的哪个州,市或镇?多谢各位,我看这里多是私校方面的问题,不知我在这里提问是否合适?见谅!
2015-11-25 14:50:53
好的走读学校依然需要面试,因为面试结果对录取结果形成了近乎50%的影响力,所以,学校的推荐,不再是只有硬件分数就能完成的,加上美国走读学校众多,需要对学生的各方面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之后才方便给予推荐,否则是不负责任的一种顾问方式。
原问题
大家好,现在我在美国读九年级,gpa4.0左右,托福92,进入学生会。想转学,具体的情况以前发帖说过。现在申请了几所寄宿学校,但是还没面试,估计下周会面试,不知道结果。能否推荐几所在东岸的优秀走读学校,中国人别太多,活动丰富,去向好的,对sat平均分无所谓,因为不能说明什么,还是看去向。费用在4-5万吧。谢谢!
2015-11-25 14:49:49
因为美高的学制是4年,所以在提交大学申请的时候,学校要求提交过去三年(9-11年级)的成绩,与之相对应,我们中国学生提交初三-高二的成绩。9年级成绩不好,不会拖累10年级的成绩,但是会影响总的GPA。
关于GPA的计算,有的学校,特别是现在的国际学校/国际班的成绩单会直接用GPA表达,那就直接看成绩单上的成绩就好。绝大部分的学校,特别是公立学校以百分制来体现,常规的计算方式是将成绩单显示的所有分数加起来除上过去三年所上的课程数,得出一个平均分,如果平均分是86分,你可以权当GPA是3.6,也可以用86/100的方式来表达。
大学申请的时候,每个学校的报名截止日期是不同的,常规,我们会在12年级,也就是高三上递交申请文件包括成绩单。如果是申请EA/ED提交批,12月圣诞节前出结果的,成绩单提交到高二下/11年级下,就完成审核的过程了。如果是RD常规批,要到3月份左右才出结果,有的学校会要求学生提交高三上/12年级上的成绩单,如此,成绩单的GPA就会用9-12年级上的成绩作为统计的数据。当然,不管你是提前批还是常规批,前往学校报到的时候,都要提交四年完整的成绩单,12年级(高三)的成绩如果大逆转,录取可能会被取消的,所以,不可因为录取结果拿到而掉以轻心。
原问题
高中GPA问题 @NH沪吟妈:请教群内妈妈爸爸:我们通常说的申请大学时的GPA是指高中4年GPA的平均数吗?4年加起来除以4?招生官会仔细看每年的成绩单吗? @南京伊卡妈妈:招生官就看最后一年的成绩单吗?如果9年级成绩如果不好,会拖累10年级GPA吗,还是是一个累积的过程?
2015-11-25 14:48:32
因为美高的学制是4年,所以在提交大学申请的时候,学校要求提交过去三年(9-11年级)的成绩,与之相对应,我们中国学生提交初三-高二的成绩。9年级成绩不好,不会拖累10年级的成绩,但是会影响总的GPA。
关于GPA的计算,有的学校,特别是现在的国际学校/国际班的成绩单会直接用GPA表达,那就直接看成绩单上的成绩就好。绝大部分的学校,特别是公立学校以百分制来体现,常规的计算方式是将成绩单显示的所有分数加起来除上过去三年所上的课程数,得出一个平均分,如果平均分是86分,你可以权当GPA是3.6,也可以用86/100的方式来表达。
大学申请的时候,每个学校的报名截止日期是不同的,常规,我们会在12年级,也就是高三上递交申请文件包括成绩单。如果是申请EA/ED提交批,12月圣诞节前出结果的,成绩单提交到高二下/11年级下,就完成审核的过程了。如果是RD常规批,要到3月份左右才出结果,有的学校会要求学生提交高三上/12年级上的成绩单,如此,成绩单的GPA就会用9-12年级上的成绩作为统计的数据。当然,不管你是提前批还是常规批,前往学校报到的时候,都要提交四年完整的成绩单,12年级(高三)的成绩如果大逆转,录取可能会被取消的,所以,不可因为录取结果拿到而掉以轻心。
原问题
高中GPA问题 @NH沪吟妈:请教群内妈妈爸爸:我们通常说的申请大学时的GPA是指高中4年GPA的平均数吗?4年加起来除以4?招生官会仔细看每年的成绩单吗? @南京伊卡妈妈:招生官就看最后一年的成绩单吗?如果9年级成绩如果不好,会拖累10年级GPA吗,还是是一个累积的过程?
2015-11-25 14:47:58
那就往前推移,提交14-15年的成绩单,并作出相应的解释。
原问题
女儿15年11月底来美国就读7年级,现在准备申请美高9年级。请教提交学校成绩单的问题,由于从国内转学过来,她在15年下半年国内外都没有成绩,就是7年级的第一学期。而大多数学校都要近两年的成绩,就是15-16 16-17的成绩。不知如何办理此事,谢谢!
2016-12-20 16:01:16
对寄宿学校申请竞争态势的了解多少了,对走读学校的认知多少,决定了家长是否排斥选择走读学校,这和学生是不是上海华育中学的没有关系。选择走读学校,有更多的选择。走读学校,也有极高的校园环境、师资配套、学术能力,丰富的课外活动,以及很好的大学申请结果,只要对寄宿家庭不排斥的,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原问题
@深圳-7G浣妈:一个上海妈妈说,她的孩子上海华育中学的,今年九月申请就读一所走读学校,这是什么情况?读寄宿不是大家都想的吗?
2016-12-20 16:00:53
很多交换的学校学术指标不高的,你女儿是国内省重点的学生,到美国这所学校之后跳过11年级,读12年级的课程,说明你女儿的程度高于交换学校的学术指标。如果孩子希望继续在美国读下去,家庭的财力也许可,我建议申请一个学术指标高一些的学校,读11年级;选择回国继续高二的学业,有更多的时间准备做相应的准备,申请更好的美国大学,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我们过往有些学生因此获得了很好的大学录取结果。
原问题
我女儿是国内一所省重点高中的学生,正常的话今年应该读高二,但今年8月作为交流生被派到宾夕法尼亚的葛底斯堡。学校说根据她的选课情况,把她放在了12年级,孩子适应情况很好。现在我想问问孩子明年是回国读一年高二还是在美国找一个私立高中读11年级对她申美本更有利。现在的学校说可以给她发高中毕业证,那孩子是否就不必取得国内高中的毕业证了?
2016-12-11 13:26:58
1、以现在孩子小托福的成绩,9升9,申请寄宿率比较低的寄宿学校也是有可能的,热门、竞争激烈的寄宿学校可能性就微乎其微了。孩子是否适应寄宿家庭的生活,依我长达将近20年的从业经历来看,对美国的社区文化、家庭文化、宗教文化,对美国的法律、法规、校规有更多了解和认知,独立思维、独立行为,自我管理能力较强的孩子,适应的概率更高一些,纵然有一些矛盾和冲突,也更容易解决一些。2、是9升9过去读书之后再转学,还是9升10,方案没有绝对的好与不好,取决于孩子和家长对不确定因素和事务的接受程度如何,如果不害怕不确定性,认可过程中的价值,对自己和孩子的变化力、适应力、学习力比较自信的,选择前者不是问题;如果害怕不确定,内心里希望一步到位的,选择后者会更合适一些.
原问题
初三女孩,考了小托福,成绩840,准备12月份考托福,但是准备不充分,估计成绩不会太理想,孩子课外活动比较好,自己出去读书意愿强烈,适应性好,独立生活能力强,希望9升9. 请问: 1.是不是只能申请一般的走读学校?听说住寄宿家庭有很大的不确定,所以有点不放心。 2.是否准备一年语言到10年级,有好的成绩再申请?还是目前先申请一个学校,到10年级适应以后再转学?哪种方式更好?
2016-12-11 13:26:04
以这位家长提到以前30美国大学作为目标,影响结果的排序是GPA和课程难度、标准化考试成绩、课外活动的质量,如果在学术指标要求很高,竞争压力很大的学校,孩子读得要死要活都进不了前20%,对申请结果肯定会形成不好的影响的。从选择的策略上来看,进入一个孩子通过一定的努力GPA能够进入10%之列,孩子有更多的精力挪移到标准化考试准备和课外活动上,获得更高的综合竞争力,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原问题
请教一下,为了上前30名的美国大学,高中4年是否需要在一个很好的美国高中,意思就是所谓的高中名校,打分为A的,但听美国当地人说,前30名的大学名额是平均的,一般的高中里面的好学生希望还大。到底是“鸡头好还是凤尾好”,请大侠指点!
2016-12-11 13:25:17
两个时间点在学生和家长已经准备充分的前提下,12月初的时间会优于1月初的时间,因为大部分寄宿高中是1月15日的申请截止日期。学校圣诞节放假在1月初开学,这样可以上门面试的时间就非常有限了。
原问题
请问12月初和1月初去美国校园参观面试哪个时间更好,是时间越早越好吗?
2016-11-27 18:07:22
是的,visit是访校的意思,访校学校不提供招生办的面试。校园面试预约每个学校的流程不一样,具体以每个学校的要求为准。部分学校要求提交托福和维立克成绩,填完inquiry表格后即可预约,但要求严格的学校不仅需要学生递交标化以及维立克面试成绩,同时也需要提交部分申请资料,等待招办审核完学生资料后,再决定是否给学生校园面试机会。
原问题
顾问帮我约了一月初去美国的高中,可收到学校的确认信是visit的时间,这和校园面试有区别吧?校园面试如何预约呢?是不是文书递交系统以后才能预约校园面试?
2016-11-27 18:07:02
初二上学期 – 2017年9月-2018年1月
GPA:正常参加初中课程,维持高的GPA;
SSAT:周末参加SSAT培训班;
SSAT:根据SSAT的准备情况,参加考试,了解SSAT水平;
背景提升:继续参加相关活动和项目;
初二寒假 – 2018年1月-2月;
SSAT:参加SSAT应试培训;
背景提升:了解高中summer Program的类型,初步筛选目标项目;
背景提升:2月底前完成高中Summer Program的筛选和申请工作
初二下学期 – 2018年2月 – 6月
托福:3月达成托福最终考试目标;
GPA:正常参加初中课程,维持较高的GPA;
选校:开始讨论选校思路,对选校指标进行排序,初步筛选一批目标院校;
开始准备申请文书素材;
初二暑假- 2018年6月 – 8月
背景提升:参加高中的Summer Program,顺便参观学校,和招生官面对面沟通;
面试:开始了解第三方面试,参加相应面试培训;
文书:准备申请文书素材,初步完成申请文书;
选校:继续选校讨论,根据背景和意愿,进一步对学校进行筛选;
背景提升:在以上工作都能完成的情况下,挑选有价值的课外活动参加;
初三上学期 – 2018年9月-2019年1月
申请:9月完成所有申请材料,如成绩单、财力证明等的准备;
SSAT:达成SSAT的最终考试分数目标;
文书:定稿所有申请文书;
面试:开始了解上门面试的注意事项,参加相应的面试培训;
面试:10-12月期间,与家长一同到美国,参加上门面试;
初三寒假 – 2019年1月-2月
申请:等待录取结果,出游或者其他休闲活动
初三下学期 – 2019年1月-6月
GPA:正常参加国初中课程,维持一定的GPA
背景提升:参加学术或者英语语言能力培训,为美国课程最好准备;
签证:5月-7月准备签证材料和签证面试
出发:7月-8月完成所有行前准备工作
原问题
我今年初二,在上海一所普通民办初中就读(不是国际学校/国际部)现在准备18fall 9-9,10月22号考的托福,74分,想问一下以后的时间要怎么规划?
2016-11-20 10:27:43
面试评估的几个标准中,范围,准确性,互动性属于语言表达和交流层面的问题,更多看一个人的语言应用能力(口语能力)除了语言应用熟练,词汇广泛等之外,我认为还要做到思路,逻辑和深度三个方面。
对于中国学生来说,面试中特别要注意的:明白面试是为了什么,帮助学校来了解学生,自己要展示什么给学校。很多中国学生不知道自己要展示什么,理想,什么样的优点和缺点。做好自我认知的部分,多去想一下,我是什么样的学生,我为什么要去这个学校,好的地方(发扬),不好的地方(提高)。多了解自己。所以,思路这里有两个注意事项,1)是否与我的个人品牌一致;2)是否体现了我的独特性。
原问题
Vericant面试要怎么准备才好呢?详细些.
2016-11-20 10:25:28
申请美国私立高中的奖学金,要看我们孩子有多优秀,学校有多想要吸引这个学生了。
原问题
请教各位:美国私立高中的奖学金好申请吗?有绿卡身份,现在在美国公立学校读8年级。非常感谢!
2016-11-13 15:40:47
1、除非这个公立中学拥有招收一年国际学生的权利,否则,公立中学是没有必要花费资源在寄宿家庭安排上的。如果你因为工作两地跑,建议你找寻当地一个专门帮助国际学生安排寄宿家庭的机构,委托他们办理相关事务。
2、我的建议正好相反,公立学校用的是纳税人的钱,是不可以花费资源在少数人身上的,如果我们的孩子英语能力有限,公立学校是不会提供帮助学生提高英语能力的ELS课程的,这会个初到美国的孩子造成巨大的压力。所以,就算是要享受美国公立学校不交学费的待遇,最好是先让孩子读一年的私立高中,待孩子语言能力能跟得上正常的课程,适应美国的上课方式、评估体系之后,再转入公立中学继续就读。之所以转公立学校还是寄宿学校,那要看孩子和家庭的需求了。
原问题
我儿子初二,14岁,性格比较开朗并自立。如果我去美国工作,他可以上公立中学,有两个问题,1.我的工作需要中美两头跑,公立中学有可能申请寄宿家庭吗?如果我不在美国的时候能帮忙照顾他。2.如果上一年公立转私立是否更好些呢?感觉这样他是不是相对适应美国环境和教育再转寄宿更好呢?
2016-11-13 15:39:58
在我看来,这是一个没法回答的问题,如此重大的决策,影响决策的因素是多项,而非一项,任何点对点,基于单一因素做出的决策都可能是有失偏颇,不合适的。在做重大选择的时候,基本上基于两害相权取其轻、两利相权取其重的原则。这位家长家庭的需求如何,学生在学术、心理、能力上的状态如何,我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没法给出具体的建议。在我看来,通过1-2小时的沟通之后给出的意见和建议会更为负责。
原问题
是8升9好呢还是9升9比较好。8年级的托福成绩70太没竞争力,只能去非常普通的学校,但明年压力会更大,早去可以早些适应过语言关,各有利弊,求指点!
2016-10-30 11:29:17
在面试即将结束时,面试官会问学生是否对学校有任何问题。十分不建议学生说没有,学生应该针对自身的需求提出2,3个问题,但切忌是为了问问题而提问题。
a. 问题:
1)询问官网上没有,同时面试官也没有提及的信息,避免讨论排名,升学率等硬指标或者功利性的话题
2)结合学生的兴趣爱好,课外活动,体育,音乐的特长,就这些领域提出自己真的很感兴趣的问题
3)通过学生问的问题,招生官进一步推断学生是否真正了解认可学校,是否和学校匹配
b. 回答要点(思路):
1) 结合“决定选择”内容,了解学校,把学校和自己的需求相关联,从中找问题问学校
2) 学生在了解学校中碰到的疑问,希望学校可以给予解答
c. 参考:
我对科幻小说非常感兴趣,而且课余时间也写了不少科幻小说。如果我入读你们学校,你们学校能提供什么资源让我在这个方面能有提升呢?
原问题
如果招生官要你去提出一些问题,最好问些什么问题?
2016-10-30 11:28:43
首先是逐步培养孩子独立思考、独立选择和独立行为的能力,逐步培养孩子目标管理、目标拆分和时间管理的能力;其次是提升孩子英语的水平,如果孩子在标准化考试不需要投入太多的时间和精力,才能胜任和驾驭平衡在校学业、标准化考试和兴趣爱好课外活动三者之间关系的能力;第三,与孩子回顾、商议和选择1-3项感兴趣的兴趣爱好和课外活动,持之以恒地做2-3年,这样在文书和面试的时候才有内容可写,有内容可说。
原问题
现国内6年级,准备高中出去,需要开始做哪些准备?
2016-10-18 10:58:36
这位家长关于课外活动的问话就能体现出中国式升学的思维方式。课外活动做哪项并没有绝对的好与不好,更不可能有加分一说。课外活动选择的前提可以因循:1、有兴趣、有热情;2、不能影响学业;3、能学到东西;4、已经擅长,或具有熟练掌握的潜力;5、能做出成绩,产生积极影响。
原问题
请问申请美高一般会喜欢有哪些特长的学生?是不是比较喜欢会有中国特色东西的(比如古筝、国画之类的)?钢琴的话是不是没啥优势?舞蹈的话是现代舞好呢还是民族舞好呢?如果会小语种的话会不会加分?
2016-10-09 16:30:49
行与不行,前提是要看这位家长申请哪一类型的学校啦。
原问题
紧急求助,孩子高一,在暑假期间才能动手申请rolling admission的学校,希望进九月的10年级。问了几个中介都说不行,真的没有办法了吗?孩子在学校遇到一些困难,特别需要缓一缓换个环境。
2016-07-19 09:59:56
1) 访问学校是需要带着目的去的,自己的目的目标理得越清晰,收获越大。通过访校,学生和家长能获得对某个学校比较清晰的认知,可以确定自己喜欢那所学校不喜欢那所学校,未来可以有针对性的进行准备,获得录取的机会会更大一些。对于提前两年以上做准备的学生来说,我认为通过访校,也许能达到促发孩子内动力的目的。毕竟申请美高的过程,是一个辛苦的过程,如果孩子拥有足够的内动力和激情,收获一定会更大。
2) 百闻不如一见,如果只是看图片可以解决问题,那么多人何苦花那么多时间和金钱去实地访校呢?
3) 面试的同时访校,当然是可以的,我以上提到的好处就比较少能获得了。
4) 毕竟申请美高的孩子年龄小,常规是用感性决定好恶,如果带着对心仪的学校的向往准备整个申请过程,他能忍受更多过程中的艰辛,不管是标准化考试还是活动的准备过程中获得更好的结果,当然对学校的最终录取形成直接的影响。
最佳回答
原问题
各位有经验的家长和专家: 我家孩子在准备17fall,本来打算暑假去访校,结果单位有外出安排恐怕不能成行,想请教各位, 1、访校到底看什么? 2、fs的学校介绍和学校的图片拿来参考是不是也可以? 3、是否可以在面试的同时进行访校,比如提前几天去或者别的方式,也请大家给一些建议 4、访校对学校最终的录取有没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2016-07-19 09:59:23
现在的家长越来越知道希望申请到好的高中,需要一个比较长的准备过程,而要准备什么,哪些事项什么时候启动更合适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对录取的标准和竞争的态势有更深入的理解,以终为始,方大成略。
同时,家长也认知到,要申请到更好的高中,孩子在过程中要努力的是拥有良好的性格习惯、特质特长,拥有独立思考、独立学习和独立行为的能力。也意识到,术业有专攻,找寻一个有经历、有经验、有能力的顾问老师指导全程的工作,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原问题
@美国F4A斯斯妈:群里有多少处在早期预备期的家长啊?比如在5-7年级的孩子。希望和年龄差不多的孩子的家长们多多交流初中规划和高中申请的事。
2016-07-19 09:57:05
常规来说,中国学生在美国完成4年完整的高中学习,申请美国大学的时候,不需要提交托福成绩;在美国完成完整4年大学学习,申请研究生的时候,不需要提交托福成绩。在美国读高中,较之在中国读高中,GPA、推荐信、标准化考试成绩有更高的诚信度,在同等的硬件分数的情况下,美高学生录取的学校的结果更好,有的大学比较倾向于招收在美高读书的中国学生。
原问题
中国学生在美国上寄宿高中,申请大学、研究生时,是否需要考托福及托福成绩要求?如何准备,准备什么?与国内高中申请美国大学有何优势?
2016-07-19 09:55:23
你的问题是你们同时申请了今年夏天的私立高中10年级和公立高中交换,被公立高中安排进11年级就读,是吗?如果我的这个理解是正确的,你想去私立高中就去私立高中,你想去公立交换就去公立交换,教育的选择权在家长手上,当然,如果你在公立交换项目中交了费用,规定又是不可退还的,你会有费用的损失。
原问题
@江西9C毛妈:请教个问题,我孩子初三毕业去美国公立高中交换,直接被安排读了11年级,我们申请了秋季私立美高10年级,已经被录取了,也交了定金,还没发I20表,现在突然又告诉我们要我们读11年级。怎么办?
2016-06-14 14:22:32
除非这个寄宿学校要求所有的学生必须寄宿,否则,在有家长监护的情况下,你们当然可以选择转为走读。关于走读还是寄宿,只要不是学校要求一定要寄宿,有家长监护的情况下,不管是几年级,都可以申请。
原问题
如果去了一个比较不错的美国传统私立寄宿学校,读完一年后,家里人拿到了绿卡,可以向学校申请寄宿转为走读吗?另外Fay School招收国际生从7年级开始,如果申请他们6年级走读,家长陪读,可以申请吗?
2016-06-14 14:20:52
去美国读初中,首先要考虑的是家长是否有合法的身法在美国陪伴孩子,如果没有,希望是送孩子去寄宿中学的,要考虑孩子的意愿和孩子的基本能力,特别是在心理方面的适应力,否则,孩子因为不能适应,心理遭到巨大的冲击,那就得不偿失了。
如果孩子的确有意愿,那就要聚焦培养孩子的性格习惯和相关能力了。比如:良好的吃喝睡、无需他人监督自觉学习的习惯,与人沟通寻求他人帮助的能力,凭借某些兴趣爱好与他人交朋友的能力,时间管理的能力,目标管理的能力,独立思考敢于选择的能力。
原问题
我家男娃,现在上海读两年级,准备初中去美国上中学,目标是较好的私立寄宿初中,而且是能够从6年级开始的。想咨询一下现在该从哪些地方开始做准备,例如,小托福,课外活动等等。还有就是哪里可以收集美国私立初中的信息,如,排名,国际生比例,毕业生去向,等等!非常感谢!
2016-06-04 10:15:51
如果现在是7年级,是7升7,还是7升8,取决于:1)对所申请的高中学校的预期,如果对高中的预期越高,给到孩子准备的时间要长一些;2)孩子目前在英语、自理能力、学习能力方面的程度,程度越低的,给到孩子的时间要长一些;3)如果孩子早一年读书,特别是男孩子,给到孩子的时间长一些;4)家庭在财政方面的预算,如果预算无需考虑的,这项忽略不计。
原问题
@北京M7c梦妈: 我们孩子现在国内公立学校读七年级,准备暑假过去,到那儿是申8还是申7呢?
2016-06-04 10:14:52
1. 浏览学校网站的时候,关注学校的introduction,一般的表述是:About,History,At a glance,比如下面的链接是哈佛的:
http://www.harvard.edu/about-harvard/harvard-glance
。从中,你可以了解这些学校的历史,他们取得的成就,他们的教育理念。
2. 接着,可以关注学校的undergraduate admission下面的信息。这里面会包含:1)学校对于各种申请必要条件的讲解(关注其对于international student的要求),比如,是否要求SAT2,是否要求interview,还有,你可以在这里了解到每个学校的文书题目,你会发现,有些学校的题目很好玩,比如University of Chicago;2)学校的录取率,历届录取学生的平均分数,男女比例,国际学生比例(不同学校,在这方面提供的信息完整程度会不同);3)在读学生的感言和体会;
按照以上的思路,可以清楚自己需要浏览学校网站的哪些重点,并且记录哪些信息。
原问题
如何在官网上查看大学升学情况?
2016-06-04 10:02:48
四月份雅思5分,相当于托福的40分左右,托福培训一般是3个月一个周期,3个多月下来,就算雅思裸考,托福第一个目标应该是60-65分,最高设定在70分,这个预期比较合理。想在八月底托福考试中冲90分,这个预期我认为太高了,除非是个案中的个案。另外,太多的家庭希望送孩子送麻省寄宿高中读书,导致麻省寄宿高中竞争压力巨大,就算是学校指标不是那么好的学校也不能幸免。所以,我建议你在综合考虑孩子的综合情况之后再决定是否一定要接受麻省寄宿高中申请的挑战。
原问题
今年八年级,想去MA上高中。女生,最好寄宿。四月中旬考了次雅思5分。想在八月底考一次托福冲一下90。十一月份考一下SSAT 想拿2250,有可能么?雅思接近裸考。有没有推荐的有马术的高中。谢谢!另外大部分MA的普通寄宿高中要托福多少分?
2016-06-04 10:00:38
只要学校的奖学金是对所有学生开放的,国际学生不是不可以申请奖学金,但是,我不知道皖天妈希望申请什么样的学校,如果是竞争激烈、甚至是非常激烈的学校,是一定会影响录取结果的。现在美国的寄宿学校,中国学生打破脑袋都挤不进去,一些人都通过捐款获取入学的名额了,学校干嘛要招收一个申请奖学金的学生呢?
最佳回答
原问题
@皖天妈:还一个问题请教,国际生能不能考虑申请奖学金?申请奖学金会不会影响录取可能性?
2016-04-16 14:25:03
暑假里,因为学校是放假的,看“一些”学校,这些学校是否有人接待,是一个需要落实的事情。不像大学参观,如果没人接待,可能连门都进不去。选择参加一所学校的夏令课程,是能够对这所学校有深入了解的最佳途径。常规来说,秋季开学后,学校会陆陆续续接待上门预约参观学校的学生和家长,那时候,需要做好面试相关的准备工作。
原问题
孩子现在8年级,准备9升9明年秋季入学,请问这个暑假是否需要提前去看一些有意向的学校?提前看校除了对学校更加了解有利于选校之外,是否对相关学校的被录取、面试及文书写作的针对性等有明显帮助?谢谢!
2016-04-16 14:23:55
第一、培养孩子阅读的习惯,扩大知识面;培养孩子深度思维的习惯,提升深度思维的能力;培养孩子写作的兴趣,用写作带动思考,提升孩子的思维能力。第二、培养孩子自理、自立、自强的各项能力;提升孩子与人沟通、与人交流、与人合作的各项能力;培养孩子拥有目标管理、时间管理和情绪管理的基本思维方法和基本技能;第三、在开发孩子各项兴趣爱好的情况下,用心观察孩子、了解孩子,帮助孩子选定2-3项孩子特别感兴趣的活动,持之以恒的做下去,从中获得快乐和能力。第四、了解美国的教育理念、教育体制和教育方式,深入理解目标学校的标准和要求,同时增加对美国学校申请的竞争态势的了解。第五、实地参观一些学校,不至于在众多的学校选择中因为缺少对学校的基本认知,陷入自由选择的困惑。第六、了解申请过程中各项事务的常用词语定义、各项格则、流程节点,因为有所了解,而不至于人云亦云。
总之,申请美国学校的过程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家长拥有不错的宏观思维能力和逻辑推理能力。以上六点从道到术,从远到近,不可因小失大、本末倒置。
原问题
计划8年级出去,现小学三年级,该如何规划?
2016-04-16 14:21:11
根据过去多年的经验,迄今为止,我没有听说哪个大学申请的时候是需要提交中国的中考成绩的。
原问题
中国公立初中初三9年级在读,申请美高,9升9或9升10。目前已确定出国学习,但9年级下学期仍在国内。本来不打算继续去公立学校参加中考,打算4月份考完毕业考试拿到毕业证即可。但是,据说美国高中的确只要有一个9年级完整成绩单即可,但是不能保证某些美国大学需要中国的中考成绩单。因此有人建议还是要中考也参加并拿到成绩,这是为了未来的美国大学申请。请问有这种说法么?是否真的需要毕业考试和中考两个都考?谢谢。
2016-03-21 11:30:33
不知道这位家长指的美高是通常意义的美高,还是特指你的孩子在读的学校。美国高中学制四年,大学申请的时候要求提交高中三年的成绩单,在美国从9年级开始读的学生,原则上是不需要提交中国初三的成绩单的。
原问题
各位好,我的孩子在国内上完初三以后在美高重读了9年级,美高说学校会在申请大学时把国内初三的成绩也一并提交。孩子国内初三成绩不好,在美高从9年级开始上了四年,请问能否让美高不提交国内初三成绩、只提交美高四年成绩?重读后仍然提交国内初三成绩,是否是大学或者美高的强制要求?谢谢!
2016-03-21 11:26:56
因为竞争态势非常激烈的寄宿高中,报名的截止日期已经过了,如果希望补录,首先要取得学校的认可,同意你递交申请文件,学校愿意审核,并且我们的竞争优势远远大于现有的学生,才看我们有没有机会获得录取。这样的操作方式5年前我亲手操作过,还获得了排名前30的学校的录取结果。今时今日寄宿高中竞争如此之惨烈,我个人认为,机会微乎其微。
两个方案,第一、马上申请几个顶级的走读高中,美国好的学校不少,一些走读学校的各项指标绝不逊于寄宿学校,只是寄宿在美国家庭而已。第二、今年冬天申请明年入学的学校,未来一段时间,增加阅读、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提升自己的心智成熟度和面试能力,时间更充裕地冲击好的学校。
原问题
各位老师家长好!我儿子现在北京一家公立重点中学就读初三,9升9,因为中考压力没有时间准备,当时托福和SSAT成绩都不高,孩子当时也不是很想出国,在家长的压力下自己通过SSAT系统只申请了2所学校。目前都没有被这两家学校录取,而孩子去美高读书的愿望却变得非常强烈,他最新的托福和SSAT成绩分别是106分和2200(82%)。经常听到好多家长谈补录,在此请教大家,就我儿子的情况,为了补录,现在还能够用SSAT系统向原来没有递交过申请过的学校递交申请吗?
2016-03-09 12:31:54
在美读9-12年级,英语是非母语国家的学生,常规来说,不需要提交托福成绩,有的州,比如华盛顿州,在华盛顿读高中10-12年级,申请华盛顿的大学都不需要提交托福成绩。但是,如果希望申请前20位名校,我们还是建议学生提交托福成绩。我的一些在美国顶级寄宿学校读9-12年级的学生,学校的顾问已经明确的告诉她要参加托福考试。
原问题
各位专家、家长、同学: 大家好! 请问在美读完9~12年级的中国留学生申本时(排名前60的大学)需要考托福吗?若必须考,分数线是多少?SAT 或ACT的分数要求是多少分?非常感谢!
2016-03-09 12:31:09
英语是非母语的国家的学生,在美读9年级的国际学生,想转到更好的学校,仅凭GPA是不够的,一些竞争力激烈的学校依然要求申请10年级的学生提交托福和SSAT的成绩,还有要求申请11年级的学校提交托福和SAT成绩的。
最佳回答
原问题
请问:在美就读9年级的国际生,仅凭优秀的GPA可以转到各方面都比较好的学校吗?(备注:9申10)感谢赐教!
2016-03-09 12:29:52
AP课程相当于大学程度的课程,是为在某个领域有更高的学术水平的学生提供的课程。美国高中生可以选修AP课程,在完成课业后参加AP考试。AP 考试的成绩是5分制,一般3分或3分以上的成绩可以在大学换取学分,但也有很多特殊的例子,某些名牌大学接受的标准在4分以上或者5分,有些大学不接受AP成绩。AP成绩已成为美国大学重要录取依据。根据美国大学升学顾问委员会在全美范围内所作的调查,由于美国大学已经普遍把学生在AP考试中的表现作为衡量其是否能够胜任大学学习的依据,因此AP考试成绩已经成为众多大学录取考虑因素中最为重要的依据之一。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大学排行榜列为三类的大学,平均每位学生也提交了近两门AP成绩。至于顶尖大学,每位学生所提交考试的门数更多,前20的大学学生一般提交4-5门AP考试成绩,低于4分当然不是一个有竞争力的分数。
原问题
@ CT长沙泠泠:各位好。想请教一个问题,AP对申请大学到底重要吗?如果考不到4分以上是不是就没用啊?是不是没有AP成绩,前20的大学就不用考虑啊。
2016-03-09 12:28:33
美国宪法赋予美国国民拥有言论自由和宗教自由的权利。K-12公立学校因为用的是纳税人的钱,任何人任何教派不可以在公立学校的课堂上讲授一家之言论,否则是违法的。
另一个方面,达尔文的进化论在人的进化史上的观点与某些宗教里解读的人的来源是不一致的。各个宗教为了保证所在教派的发展,教会会用捐助款开办学校,这是美国私立学校得以存在和发展的最根本的原因。美国法律规定,外国人到美国读中学,在被移民局认可接受国际学生的公立学校里只能读一年,之后还得转入私立中学读书。选择去美国读中学,想避开宗教学校,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建议家长不要在这个问题上纠结。在美国高中是一定要修读历史的,对宗教文化有所了解,是理解美国文化和价值观的一个途径,否则,你很难理解为什么美国那么些富豪把全副身家捐出去。
原问题
@冻宝:大家好,你们会选择有宗教背景的学校么?中介告诉我,一般有宗教背景的学校,学费低一些。但有人跟我说,一门宗教课会浪费孩子太多时间,学起来也难。大家怎么权衡?说是难度不低于西方历史。
2016-03-09 12:25:59
GPA真的非常非常重要。不管是初中升高中,高中升大学,大学升研究生,甚至找工作,GPA永远与美国学生同在。因为美国学校和企业认为,GPA体现了一个学生学习过程中的态度和能力。
如果GPA不漂亮,但是年级排名高,比如前10%,前5%,甚至更高,学校出具的排名证明有补充说明的作用,能证明学校的评估标准很严苛。
就算是收到录取,也不能放松最后一个学期的学习。美国学校在正式入学前会要求学生提供最后一学期的GPA,如果有大幅下降,个别情况下,学校可能会撤回offer。
原问题
@上海青青妈:学校的GPA重要吗?
2016-03-07 15:19:57
GPA真的非常非常重要。不管是初中升高中,高中升大学,大学升研究生,甚至找工作,GPA永远与美国学生同在。因为美国学校和企业认为,GPA体现了一个学生学习过程中的态度和能力。至于是不是打电话或者发邮件查询GPA的真实性不好说,但是,如果某个学校不是一个学生申请同一个学校,学校可能可以从多份成绩单上推理出某份成绩单是不是有问题。如果GPA不漂亮,但是年级排名高,比如前10%,前5%,甚至更高,学校出具的排名证明有补充说明的作用,能证明学校的评估标准很严苛。
就算是收到录取,也不能放松最后一个学期的学习。美国学校在正式入学前会要求学生提供最后一学期的GPA,如果有大幅下降,个别情况下,学校可能会撤回offer。
原问题
gpa真的那么重要吗?美国人会仔细研究申请者的gpa吗?比如会打电话或发邮件问我现在的学校我的情况如何吗?(我的成绩单上的成绩在年级排名,有没有脱产不上学)gpa会影响招生办最后的决定多少?下学期的成绩稍低会不会撤回offer?
2016-03-01 10:14:41
申请流程,绝对是学校的权利。从大体上来说,走读学校和寄宿学校的流程没什么区别。很多走读学校有第三方代理的,有第三方代理的学校,要填写第三方的申请表格和遵照第三方机构的流程规定。如果是直接申请的,按照官网的要求填写和递交表格并遵照第三方的流程规定。
原问题
我想问下,申请美国留学,走读学校跟寄宿学校的流程有区别没?
2016-03-01 10:13:40
关于美高如何审阅申请文件,不同的学校有不同的流程。常规来说,有明确的报名截止时间和录取发放时间的学校,基本上不会受材料递交早晚顺序的影响,学校在审核完所有的学生的申请材料之后,综合考量,选出招生官认为适合他们学校的学生。这几年,一些学校引进第三方面试,如果第三方面试成绩达不到学校的分数要求,硬件分数也达不到学校希望的分数线,学校审核材料的可能性就很低了。至于往来邮件的,因为没能看到具体的内容,无法推理和判断是否是学校对这个孩子有兴趣,学生是不是有更大的希望。如果是Rolling,即申请截止日期滚动的学校,就很有可能是一边审核一边发录取了。
原问题
各位专家,猴年好!有两个问题请教,美高申请中学校的招生官面对国内几百份申请,有审阅资料的顺序吗?若有,大概是按什么安排的?是根据资料提交的时间吗?另外,面试后,我们和有些学校的招生官邮件来往很紧密,有些学校基本不回,请问来往紧密的是不是希望较大,基本不回信是不是希望就较小?谢谢
2016-03-01 10:12:57
如果学生美术好,可以给作品集学校看。但是美国和中国不同,他们不会因为中学压力大就停止兴趣爱好,所以如果要提供作品集,建议学生继续练习。
原问题
想给学校看孩子的美术作品,但初中这几年没怎么画,作品小学的居多,还有些幼儿园的,是孩子自己画的,妈妈觉得能体现出孩子的想象力和观察力,蛮有天赋的,而且孩子也很想继续画下去,请问这些有用吗?
2016-02-02 16:26:26
如果有课外活动或奖项,学校的问题中有问到的,可以在问题里回答。也可以自己做一个活动和奖项列表(类似简历)提交给学校。让写链接的地方,我们一般会让学生刻录视频,然后上传美国网站,把链接给学校,方便学校查看。
原问题
孩子有一些课外活动的奖状奖牌什么的,但不知怎么提交给学校看,有的学校提交申请表的时候有让写链接的地方,但不知道这个怎么使用,有的学校也没有让写链接的地方。请问各位是怎么做的呢?非常感谢!
2016-02-02 16:25:48
如果申请boarding学校,学校要求提供vericant面试结果的,就会因为学生vericant面试的表现决定给不给学校面试机会。如果vericant表现一般,就不会有第二次面试机会了。一般学校1周就会回复,快的2-3天就回复了。如果学生家长急,送出vericant后,可以邮件或电话问问学校自己是否可以有面试机会。高中申请要更积极主动才行。
原问题
面试需要vericant的学校一般多久回消息,现在都没约到面试是不是就面不了了?会不会因为vericant表现一般就不给面试机会了?
2016-02-02 16:21:34
这位家长是希望申请2016年秋入学top50的寄宿学校的9年级吗?如果是,实在是太仓促了,所有学校的报名截止日期几乎都到了。强烈建议这位家长不如好好筹划一下,9升9,申请2017年秋的寄宿学校,这样,标准化考试、学校选择、文书面试准备、校园面试等一系列工作能够有条不紊的进行。
原问题
1,孩子目前只有托福106的成绩,没有开始面试培训和文书 2、无法陪读,选择寄宿学校 3、第二外语水平:法语可以简单对话 4、体育:小学阶段是学校田径队成员;身体素质好,喜欢运动但无特长。 5、非常自律,向往美高生活。 目前8年级,在北京一流的教育平台上学,没有中考压力,可是他坚持要出去,因为晚一年上学,希望有机会8升9到top50的寄宿学校?有途径吗?是否可以自己投简历?
2016-01-19 13:57:01
我先来解答夏校的基本常识,美国的夏校丰富多彩,有社会组织开设的各类项目,涉及:学术类的(比如数学竞赛、海龟研究等等)、体育类的、音乐艺术类的、义工类的等等,有的项目甚至长达30多年的历史。也有大学为高中生开设的夏校,分带学分的(各类课程)和不带学分的项目(比如管理项目、领导力项目等等),带学分的课程有的学校允许11年级以上的人才能修读。以下逐项回答这位家长的问题:
1)10年级(高一)还是11年级假期参加美国的夏校,没有什么应该不应该,课外活动的设计是一个系统工程,要基于孩子过去的经历、兴趣、能力和未来的专业和职业发展做出选择。如果家长不怕花钱,愿意每年送孩子参加美国的夏校,在申请上还是能增加竞争力的。
2)哈佛耶鲁带学分的夏校一般需要提交托福100以上的成绩,否则学生听课也听不懂啊。这样带学分的夏校有报名截止日期的,一般在3、4月份报名截止,但是,早申请,可以选择的课程更多,越晚申请,有些课程满了,就不能申请了。这位家长的孩子现在只是10年级,如果今年因为时间太晚了,我倒建议今年好好准备标准化考试和在国内参加一些活动,明年暑假再申请美国诸如哈佛耶鲁这样的大学的夏校。
3)择由用十多年对美国的了解,和对美国大学申请的经验,整理和筛选了40多项社会活动,和30多个大学的项目,太多,无法逐一列举。
4)我就是非常有经验的老师,可以说,比中国人更了解外国人,比外国人更了解美国人,呵呵……
原问题
1.孩子现在是国内重点高中高一学生,想到美国念本科,是否高一假期应该参加美国的夏校,有利于以后申请美国大学? 2.孩子正在准备托福考试,是否必须拿托福成绩申请好一些的美国夏校 ? 例如哈佛,耶鲁之类的常春藤大学的夏校 ? 这样的话,最晚什么时候提供托福成绩 ?听说每年的1月份就开始申请了, 那4月出托福成绩,那时候还能申请比较好的夏校吗? 3.请推荐一些对将来申请排名靠前的美国大学非常有帮助的一些夏校信息 4.我们正在寻找咨询老师能够帮助孩子规划高中的学习,课外活动及美国大学的申请事宜,麻烦请推荐有经验的老师 谢谢!
2016-01-19 13:55:35
这位同学,你在决定脱产培训标准化考试的时候,就要和学校就现在你发生的情况进行协商的,从这个方面可以推理,你在用着中国申学的标准理解着美国学校的申请标准,以做出相关的决定和采取相应的行动。目前现实已然如此,只能看你如何去与学校商量,看看学校给你开出怎样的成绩单了,总之,过去三年(一般来说)的成绩单是一定要提交的。如果成绩单上的平均分不好看,特别是平均分低于80分,纵然有不错的标准化考试成绩,依然会严重影响录取学校的档次。
原问题
各位专家好,由于前段时间忙于出国准备,期中之后就再没有去过学校(脱产),转眼间就要期末考试,然而我期中之后的知识基本上一个没学,所有科目的知识点基本上是空白的,可今天一看美高学校要在校成绩,担心期末考试考不好,影响在校成绩。可以有其他方案么?是否必须参加学校的期末考试?求各位专家赐教,感激不尽。
2016-01-19 13:54:51
10年级的学生可以10申11,也可以10申10,采用哪个方案取决于家庭费用预算、孩子学业程度和对大学申请学校的期盼。对大学申请结果期盼越高的,越需要给到多一些的时间给孩子准备,否则,任何一个学生初到美国的三个月都需要适应,同时承受在读课程的学术压力,同时要挪出大量的精力应对各种标准化考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10申10是我认为更合适的方案。除非孩子的英文程度不错,且家长对大学申请的预期不高,10申11也是可以考虑的。
在没有了解孩子具体情况的时候,任何的学校推荐,我都认为是不负责任的推荐。
原问题
请问一下大家,我是十年级,想转学。请问一下,要注意什么问题,加州有哪些学校学费中等,有寄宿家庭?
2016-01-12 13:32:18
所有的考试并不是越多越好,申请美国前30的学生提交4-6科的AP考试成绩,甚至有提交8门AP考试的成绩,已成为现实存在,前50的学校也提交2-3门的成绩,也成为常态。只是,擅长考理科的中国学生大多选择微积分、物理、化学、生物、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看看,这已经是6科了。如果希望让自己脱颖而出,有能力驾驭偏文的科目的,我鼓励学生参加历史、文学、心理学,甚至艺术史等科目的考试。
原问题
孩子考AP是科目越多越好吗?大学会不会认为孩子nerdy?
2016-01-12 13:31:47
1
2
下一页
问题
状态
时间
儿子现在在国内读四年级,马上结束,8月开始五年级,想明年去美国读六年级,寄宿在学校,有合适的学校推荐吗?谢谢大家!
20个回答
最佳回答
2018-06-06 22:28:50
孩子12岁,非国际学校就读,小托福800分,口语不错,学习成绩6年全A,目前已被rutgers preparatory school、the wardlaw-hartridge schol、the village school、perkiomen school录取,麻烦建议一下选择哪所学校,谢谢
1个回答
2018-03-10 21:41:05
请教各位专家以及在校生,我现在是国内高一学生,秋季去读11年级,收到了新泽西的Moorestown Friends School 和明尼苏达州的 Minnehaha Academy 两所学校的offer,请问应该选哪所?能具体分析吗?
6个回答
2017-07-20 17:10:58
儿子明年申九年级,特长高尔夫,去美国之前还想继续高尔夫,请教各位专家美国高中有哪些学校高尔夫比较强的?
3个回答
2017-07-20 14:59:30
男孩,公立学校,马上六年级,托福116,打算申请明年的夏校,想学习写作,有哪些夏校提供相关课程,最少两周。谢谢!
8个回答
2017-07-17 20:22:40
对这所学校非常感兴趣,St. Francis Preparatory School 纽约私立高中。请问哪位老师能介绍一下,以及关于如何报考?
4个回答
2017-07-14 16:36:32
1. 请推荐几所中国护照能申请的位于Arizona州的高中?2. 孩子申请时是否只能申请私立高中 寄宿高中?可以申请当地公立高中吗?身份问题:孩子中国护照,但是爷爷有绿卡是否可以监护人,然后孩子申请公立高中?3。孩子目前初一 托福考试还没考,预计托福能80左右。ssat开始学。谢谢!
4个回答
2016-06-17 13:53:17
中国学生在美国上寄宿高中,申请大学、研究生时,是否需要考托福及托福成绩要求?如何准备,准备什么?与国内高中申请美国大学有何优势?
7个回答
最佳回答
2016-06-12 10:46:22
大家好!我目前马上初三毕业考虑十升十,以后美本的目标是文理学院,希望给推荐排名在30到60的学校,我是女生可以考虑女校,喜欢人文气息浓重的氛围。
7个回答
最佳回答
2016-05-21 01:48:51
孩子现在八年级,准备九升九。请问如何选择申请的美高学校。目前没有请任何升学顾问,是应该先选出心仪的学校再找顾问还是让顾问推荐学校给孩子?多谢大家!
11个回答
最佳回答
2016-05-19 16:07:25
男孩现国际学校8年级,学业TOP10,去年TOEFL110。SSAT应可进95%。有AMC奖项,历年学校一等奖学金,毛笔业余10级(最高级)。不爱运动,人缘好。准备明年申请美高,想进前三十美高。1、9升9还是9升10比较好?2、应该选那些学校比较好?谢谢!
8个回答
最佳回答
2016-05-18 16:42:12
请问美高申请的招生代理公司、独立顾问、顾问机构、中介公司,都有什么区别?
3个回答
2016-05-14 21:06:44
求教,托福四五十分。帮推荐一个好学校谢谢!
6个回答
2016-05-10 08:50:36
各位专家你们好,我的孩子是男孩,目前国内初三在读,托福89,SSAT 93%,想申请美国寄宿制高中9年级,今年九月入学,我知道现在申请boarding确实时间已经错过了,我想知道在目前时间节点和该分数条件下,大家有没有推荐的boarding可以直申?不通过机构,能给一些学校建议吗?万分感谢!
8个回答
2016-04-06 18:25:45
各位老师,请教一下,我儿子在美国国际学校读八年级。他们的成绩是7分制,4分是达到本年级要求,6分7分就是超过本年级要求了。大家对这种记分系统了解吗?跟ABCD的分数怎么对应?
3个回答
2016-04-03 01:49:55
您好!我家孩子现在7年级,准备9申9,有以下几个问题想咨询,麻烦解答,多谢! ① 每当看到findingschool上面的学生提问托福105多,SSAT2300多还经常被心仪的高中拒录,觉得信心很受打击,请问怎样学习托福和SSAT才能考到那么好的分数呢? ② 需要做些什么准备,达到什么要求才可以选到前30的寄宿高中呢?学生阳光自信,班上(60人)成绩前三名,有美国,欧洲,澳洲游学经历,目前的爱好是小提琴(英皇8级),钢琴(英皇6级),会打咏春拳和高尔夫。
14个回答
2016-04-02 00:01:56
大家好,请问有人了解Hampton Roads Academy, Minnehaha Academy和Oaks Christian School吗? 这几所学校中哪所最好呢(从升学率,课程和体育方面来说)? 了解其中一所也可以。。 太谢谢啦
2个回答
2016-03-25 03:04:34
请教各位专家和家长朋友! 我的孩子2015年以国际生身份到美国就读公立学校,持F1签证。现已收到私立寄宿学校offer,准备2016年秋季转入就读。不知I-20如何办理?签证还需重新签过吗? 旧帖 http://www.findingschool.net/answers/8292 的回答是否适用我们这种公立转私立的情况?
2个回答
2016-03-23 09:17:07
孩子收到康州女校Westover School的offer, Indian Springs School及Lake Forest Academy都为待定,孩子标化108/94%,是否要继续等待indian springs的补录,Indian spring和Westover的差别除了混校和女校及南部和东部的地理位置差别外,学术和国际生走向上差异有多少?
4个回答
2016-03-14 16:32:17
签了Early Decision 的学校给了Offer,另一Dream school给了waiting, 更想去waiting的学校怎么办? ED不去会有什么后果?求大家给主意,多谢!
4个回答
2016-03-12 11:53:52
@江苏乐妈:请教下,在国内上高中,申美本的话,高中暑假去美国上夏校重要性大吗?
3个回答
2016-03-10 00:17:02
请问各位专家:怎样才能知道学校是否已经开始发offer了?每个学校的官网都公布吗?如果没有offer,也会收到拒绝信吗?谢谢!
7个回答
2016-03-07 07:54:38
@上海青青妈:学校的GPA重要吗?
4个回答
2016-03-04 00:03:34
@郑州龙龙:我遇到奇怪的事情,中介转发来的offer没有招生办主任的签名,而这个学校其他学生的offer上有签名。问中介不理,会是什么原因呢?
9个回答
2016-03-01 22:41:45
@广州多瑾妈:请教前辈:有教会背景的学校,你们认为如何?
17个回答
最佳回答
2016-02-26 23:27:38
各位老师家长好,儿子要去美国读九年级,目前只考了托福,分数是74分。收到三所学校录取。第一,二所都在新罕布什尔州。第一所Portsmouth Christian Academy 朴茨茅次基督学院,第二所是Bishop Brady High School 主教布雷迪高中 。第三所学校是弗吉尼亚州的Stuart Hall School 斯图亚特霍尔学校。我现在纠结前三所选哪一所。麻烦各位了!
1个回答
2016-02-24 17:56:54
gpa真的那么重要吗?美国人会仔细研究申请者的gpa吗?比如会打电话或发邮件问我现在的学校我的情况如何吗?(我的成绩单上的成绩在年级排名,有没有脱产不上学)gpa会影响招生办最后的决定多少?下学期的成绩稍低会不会撤回offer?
6个回答
2016-02-23 02:09:16
孩子准备去美国读11年级, 先后收到4校的offer, 现在在三所学校中纠结,请专家给点评一下,哪所好一些。 寄宿一所: 弗吉尼亚州 Stuart Hall School 走读两所: 佛罗里达州 Saint Stephen’s Episcopal School/路易斯安那州 Metairie Park Country Day School 多谢!
2个回答
2016-02-19 11:26:20
@杭州可妈:我家孩子现在9年级,申请10年级是不是很难进呀?
9个回答
2016-02-15 23:46:00
我女儿目前在中国读初二,托福成绩大约50-60分,刚开始准备明年9申9去美国读高中,学了2个月托福了,还没参加真正的托福考试;她想参加今年夏校,以便多了解一下美国高中,提高一些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多一些锻炼!请问在申请哪类夏校课程好?有的夏校有ESL课程,是否要上?我主要担心以下2个问题:1、担心ESL课程如果就是针对英语较差的国际生开的英语课,孩子周围同学的英语水平也很一般,那和在国内上新东方等英语强化班有区别吗?2、如果选择如科学、写作、戏剧等正常校,如果英语不够好,孩子是否就跟不上,会有挫败感,效果也会大打折扣?谢谢!
7个回答
2016-02-13 16:47:00
现在等310offer,不知道怎么发表白信,发了一封,大概一半的招生官回了。现在好慌啊如果没有offer怎么办!
6个回答
2016-02-10 22:06:00
@北京明明妈:@顾问NJ张老师 张老师,如果只有托福没有ssat,可以冲一下寄宿吗?
9个回答
2016-02-05 23:45:00
求问George Stevens Academy和Fryeburg Academy相比哪所更好一点?
2个回答
2016-02-03 20:05:00
孩子现初中一年级,打算最晚初三结束读美高(9申9)。请推荐几所华人比例较少、学校排名较前的洛杉矶公立学校,谢谢~
11个回答
2016-02-02 17:43:00
请教各位老师:我儿子1999年的,slep考试59分,1月第一次考托福成绩不好,中介说可以用slep申请,现在已申请两所学校10年级等面试,请问学校可以吗?Bradford Christian Academy ,Immaculate High School。如果不行是否可以等托福成绩提高了,申请2017春季美高11年级,谢谢!
6个回答
2016-01-31 17:57:00
Westminster School在我交申请资料之后说不用面试直接等结果。是不是这所学校没希望了?托福95。
12个回答
2016-01-30 16:05:00
已经被Monte Vista Christian School录取 想问下大家这个学校的介绍。
3个回答
2016-01-28 22:16:00
女孩,2015年8月入读美国密苏里州较好的走读高中十年级。现在要选十一年级就是今年八月的课程。各位专家老师和家长同学看看这样的初步计划有没有要改善的? 英语 历史 数学 科学 艺术 外语 10年级 Lit.Analysis/insight 20世纪世界史 (Accel) APcal-AB 化学、生物 陶艺1 没选 11年级 American Lit. US History(APUSH) APcal-BC AP enviroment 陶艺2 ? 12年级 Red or green? AP经济?Glc 3? AP physics ? ? 还有几个问题: 1. 有什么课可以代替美国历史吗?据说最难,寄宿家庭不建议选。但是孩子2月选了高级历史,为8月学AP历史做准备。 2. 数学12年级有什么可学?顾问手写的GLC不知是啥? 3. 孩子学了4个多月化学,生物最近开始学,觉得摸不着头脑,所以不想选这两门AP,化学成绩还可以,A-。必选科学就AP环境可以吧?物理据说很难,12年级有时间吗? 4. 外语一直不选影响大学申请吗?问过学的人说学不到什么。12年级艺术怎样规划? 5. 什么时候安排学AP心理学、AP统计、AP经济这些呢?孩子目前对消费者心理、营销、广告这些方面有兴趣。 6. 秋冬春三季的体育目前选的是健身房、壁球,下次选越野跑Cross Country不知如何?壁球训练有点费时间,健身房我觉得不如室外运动。还有什么可推荐?体育不是很擅长。
8个回答
2016-01-27 20:42:00
@成都初三娃娃家:我想问问,现在初三,才决定出去读高中来得及吗?
7个回答
2016-01-26 23:48:00
我女儿在长岛路德蓝带中学读书。我女儿没有托福成绩,但是她学习成绩很好。几乎都是A。15年7月去的美国。拿到了15年10月的学校优秀学生,学校氛围不是很好,怕耽误孩子,可不可以转学好一些的学校。我让她6月回来补习托福课程。她现在读9年级。和她同水平的同学(没学习过托福)托福成绩85左右。估计补习三个月怎么也要90分了。有没有可能转到学业好一些的学校?
5个回答
2016-01-24 09:13:00
@合肥姗妈:请教一下,刚打听到成绩,小托855可能申请到好点的学校走读的,可值得再继续申请呢?谢谢。
7个回答
2016-01-20 22:22:00
我女儿今年10升10,托福3月份第一次考,没有ssat成绩,但是又比较着急出国上学因为一些个人原因。希望老师们推荐一些适合没有语言成绩要求的学校谢谢!ps:在一所市重点高中国际部上学,gpa4.0 年级第一。谢谢
10个回答
2016-01-19 22:19:00
面试需要vericant的学校一般多久回消息,现在都没约到面试是不是就面不了了?会不会因为vericant表现一般就不给面试机会了?
10个回答
2016-01-17 17:16:00
大家好,我现在初三,在国内读的是公立的外国语学校,打算今年秋季入学,9申9,托福91,ssat 1950,爱好特长钢琴 绘画 摄影(得过奖的只有绘画和钢琴其他的真的只是爱好),喜欢的体育运动的有游泳,对历史比较感兴趣,个人比较偏向注重艺术或者文科的学校。但是感觉自己这个分并不是特别好不算特别有信心,希望大噶能够给一点建议或者评估一下大概能申请到怎么样的学校呢?谢谢啦!
5个回答
2016-01-16 21:33:00
孩子有一些课外活动的奖状奖牌什么的,但不知怎么提交给学校看,有的学校提交申请表的时候有让写链接的地方,但不知道这个怎么使用,有的学校也没有让写链接的地方。请问各位是怎么做的呢?非常感谢!
7个回答
2016-01-14 21:23:00
我女儿正在申请6升7的走读学校,家长准备陪读过去,我知道美国没有陪读签证,正在想办法。目前有些学校的申请材料中需要填写监护人和寄宿家庭的情况,是必须要在美国选择监护人吗?如果先找个在美国的朋友做监护人,孩子去上学后,家长去陪读,实际上不需要监护人,会有什么问题吗?希望得到专家的指点!另外,请问波士顿附近的走读学校Dexter School和Lexington Christian Academy对国际生的管理分别如何?中国学生各有多少?哪个学校的学术更好?谢谢!
3个回答
2016-01-12 21:35:00
各位老师:女儿9升9,托福85,SSAT2220,90%,想申请弗吉尼亚洲的查塔姆霍尔学校(Chatham Hall),这个标化成绩有希望吗?
8个回答
2016-01-11 14:03:00
各位专家好,由于前段时间忙于出国准备,期中之后就再没有去过学校(脱产),转眼间就要期末考试,然而我期中之后的知识基本上一个没学,所有科目的知识点基本上是空白的,可今天一看美高学校要在校成绩,担心期末考试考不好,影响在校成绩。可以有其他方案么?是否必须参加学校的期末考试?求各位专家赐教,感激不尽。
8个回答
2016-01-09 18:08:00
申请夏校,请问有没有帮忙修改文书的机构或者老师?
4个回答
2016-01-08 16:47:00
1.孩子现在是国内重点高中高一学生,想到美国念本科,是否高一假期应该参加美国的夏校,有利于以后申请美国大学? 2.孩子正在准备托福考试,是否必须拿托福成绩申请好一些的美国夏校 ? 例如哈佛,耶鲁之类的常春藤大学的夏校 ? 这样的话,最晚什么时候提供托福成绩 ?听说每年的1月份就开始申请了, 那4月出托福成绩,那时候还能申请比较好的夏校吗? 3.请推荐一些对将来申请排名靠前的美国大学非常有帮助的一些夏校信息 4.我们正在寻找咨询老师能够帮助孩子规划高中的学习,课外活动及美国大学的申请事宜,麻烦请推荐有经验的老师 谢谢!
7个回答
2016-01-07 16:59:00
1,孩子目前只有托福106的成绩,没有开始面试培训和文书 2、无法陪读,选择寄宿学校 3、第二外语水平:法语可以简单对话 4、体育:小学阶段是学校田径队成员;身体素质好,喜欢运动但无特长。 5、非常自律,向往美高生活。 目前8年级,在北京一流的教育平台上学,没有中考压力,可是他坚持要出去,因为晚一年上学,希望有机会8升9到top50的寄宿学校?有途径吗?是否可以自己投简历?
11个回答
2016-01-06 17:58:00
有在NJ的Rutgers罗格斯预备高中读高中的学生或家长吗?想了解学校的学习情况和寄宿家庭情况,谢谢!
2个回答
2016-01-05 09:43:00
@常州乔妈:求助!Tofel递成绩到底要多长时间?12月20日考的,1月15日截至的学校来得及递成绩吗?
8个回答
2016-01-04 23:11:00
各位专家,小儿于2015年11月赴美面试4所走读学校,元旦前有两所明确了对小儿的录取意愿,其中一所邮件中有如下字样:Please send the report. Maybe I can give you a bit of an earlier decision if I have the full file. 其中report是指SSAT成绩,此前邮件中校方已了解了成绩。这个 earlier decision是指的ED吗?如果不去会有影响吗?另一所学校问了是否在该校所在城市申请了其他学校,If not, we can move forward with his admission sooner. 这样的答复是不是也算ED?两个ED只能选一个,听说如果被ED,必须去,如果不去会有不守信用记录,不知是否真会对孩子信用产生不良影响?盼专家答复!谢谢!暂且对两所学校名称不作批露,请理解!
13个回答
最佳回答
2016-01-04 17:10:00
在国内发达城市的一流初中毕业,女孩子,想去美国读高中,目前只有托福成绩90,SSAT没有考,父母不放心走读,所以想找一家寄宿的好学校。请问只有托福成绩的话是不是很难选学校?孩子在国内是精英,所以不想去比较一般的美国高中,希望大家能推荐几个符合条件的好学校,谢谢!另外想请问一下在每个学校的介绍页面当中,SSAT:YES这一栏是表示申请该校是要求有SSAT分数吗?那最后一排的要求英语测试又是什么意思呢?
13个回答
2016-01-02 21:35:00
女孩,9升9,托福84, SSAT2094,维力克3.7 寄宿高中如何选校?
9个回答
2015-12-31 08:49:00
择校评估问题 @北京蒙妈:大家好!Maumee valley country day school 帮朋友问一下这所学校怎么样?
3个回答
2015-12-31 00:01:00
孩子考AP是科目越多越好吗?大学会不会认为孩子nerdy?
13个回答
2015-12-30 07:12:00
请问一下大家,我是十年级,想转学。请问一下,要注意什么问题,加州有哪些学校学费中等,有寄宿家庭?
8个回答
2015-12-29 18:14:00
The Derryfield School/providence day school及中央贵格会Friends' Central School,这3所学校怎么样?麻烦老师排个名(综合),谢谢!咨询一下,每所学校的学费国际生和当地生是一样的吗?
5个回答
2015-12-29 11:06:00
Brewster academy 的升学条件是什么,托福的分数这类的?Fryeburg academy的毕业生动向怎么样?
6个回答
2015-12-28 11:36:00
大家好 我是Miki 女孩儿 初二 13岁 想明年去美国读高中 我托福94分 SSAT2202分 其中词汇是满分 然后个人呢口语比较强(TOE speaking26) 有口语考试证书 比较喜欢篮球和绘画 学习也很强 年级在校排名也是 前100 参加的慈善活动也很多 社会经验挺丰富的 音乐也不错有考级证书 大家能推荐几所申请比较有希望的或者很适合我的学校吗?(对托福等硬件要求最好是能够达到或者差一点点比如托福95) 还有 我这个样子去申请伍斯特中学Worcester Academy有希望吗?还有申请Westover School(威斯多福女校)和Miss porter's School有希望吗 还有Suffield Academy 康涅狄格那个 面完试感觉很好 也没有像别的同学收到学校婉拒 谢谢大家!
11个回答
2015-12-27 17:10:00
请问珊帝泉友高中Sandy spring friends school 、米勒中学Miller School of Albemarle、布利吉中学Blue Ridge School这三所高中都属于同一类,凭您感觉哪所整体强点呢?请专家帮忙排个续,谢谢!男孩,标化成绩尚可,理科强,酷爱运动。
3个回答
2015-12-26 14:35:00
@北京明明妈:请问CTY 申请最晚截止到什么时候 考完 SCAT后大概都久出成绩 现在报名来的及吗 谢谢
5个回答
2015-12-25 22:48:00
孩子的情况:1.现在双语四年级,半天英文半天中文。2. 没有外籍身份,无法上国际学校。3. 但打算四年后去美国留学。4.现在因为学校挖大型停车场及中文教学很不令人满意,想转到一所附近的中文IB PYP学校。5. 但新学校的外教课时比现在学校每星期少10节课,且外教课不是国际课程。所以怀疑即使课外补习英语也没那么多时间及精力补到同等水平。6. 孩子的英文学习还不错。7. 家长非常喜欢IB这种探索式的教学理念,但外教英文课时少了这么多。 想请教:1. 为了将来出国留学,是否应该忍受糟糕的环境及不让人满意的传统中文教学?2. 还是选择好环境、IB PYP教学,培养孩子探索精神但损失英文水平呢? 希望得到大家及专家的指点,谢谢!
6个回答
2015-12-24 22:02:00
哪里有关于CTY的详细介绍吗?我家的孩子初一男孩,明年想去读CTY,由于是最近才有这个想法,了解了下看到还要通过一个CTY的考试,孩子之前没有特别的准备是否可以尝试?
7个回答
2015-12-24 16:57:00
托福110,SSAT2220,93%,词汇92%,数学90%,阅读89,可以申请哪个水准的学校?
14个回答
最佳回答
2015-12-24 01:17:00
小托福800,口语很棒,可以自由交谈。著有十万字的网络小说,视频制作、摄影获省级大奖。校电视台台长。班级考试前五。想申请八申八年级,请各位专家推荐个合适的学校吧。谢谢。
9个回答
2015-12-22 09:09:00
男,托福104,预计会考上107,ssat分数2256,数学800,阅读710,词汇746,爱好有足球,篮球,数学多次市里拿奖,课外兴趣有字体设计,听欧美音乐,手机里收藏了几百首歌,会唱几首eminem的rap,12月份已经面试完了13所学校,可是顾问排不出时间给我校园参观Western Reserve Academy,所以只能1月份skype面试,请问我能进这所学校的希望大吗?还有我能做些什么才能让学校知道我很重视学校?有什么比较特别的有个性的表现自己的方式吗?
9个回答
2015-12-21 21:04:00
短评
(0)
长评
(0)
zgmjx99
2016-12-14 16:48:54
十分感谢!
前往问题
E&C
2016-12-08 07:16:22
谢谢了 很有帮助!
前往问题
E&C
2016-12-08 07:16:21
谢谢了 很有帮助!
前往问题
E&C
2016-12-08 07:16:21
谢谢了 很有帮助!
前往问题
小牛奶同鞋
2016-01-07 17:54:48
谢谢您的建议 !
前往问题
tomlu
2015-12-29 15:56:05
谢谢!
前往问题
Feedback
Please let us serve you better!
Your feedback matters!
*
01. Finding School website makes it easy for you to find information.
How much do you agree with the statement above?
1
2
3
4
5
6
7
8
9
10
Strongly disagree
Strongly agree
*
02. Is the information provided useful for you?
1
2
3
4
5
6
7
8
9
10
Not at all useful
Extremely useful
*
03. How the page loading speed make you feel?
Angry
Dislike
Neutral
Like
Love
How we could’ve made it better for you?
(optional)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Keep anonymous
Send
Not Now
Thank you for your feedback!
Your feedback is highly values and is used to improve our website and services
Done
标题
内容
发送